【光阴的故事】第7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新加坡新剧【不凡的爱】第15集 - 第17集

PART 15A


PART 15B


PART 16A


PART 16B


PART 17A


PART 17B

【2008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


2008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

林宜融特異體質 礎寧走前有感應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1/20

林宜融19日出席《英倫琴緣~皇家音樂女孩林宜融》新書發表會,對於黎礎寧自殺身亡,林宜融始終無法相信,她說:「我有點生氣,總覺得她是被逼的,我也想知道真相。」林宜融說,她從小體質敏感,參加喪禮,去醫院或墳場,回家後都會大病一場,黎礎寧過世前3天,她腦中不斷浮現她漂亮的臉、彩繪指甲及鞋子等影像,不久就傳出黎死訊,「我當時以為我是對她那雙漂亮的鞋子念念不忘,知道她過世,我難過到雞皮疙瘩都站起來。」星光3班9月赴洛杉磯表演,黎礎寧搭機坐在林宜融旁邊,表演後兩人還一起逛街,林宜融說,黎是很開朗的人,所以她至今都認為她一定不是自殺,「她說她願望是當台灣的克莉絲汀,自殺在宗教中是重罪,她不像這麼不懂事的人。」林宜融說,她也是很ㄍㄧㄥ的人,但會跟妹妹分享心事。

安以軒見證黃維德痴情 意外伊黃爆牽手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星友發聲
【李志展╱台北報導】伊黃牽手情曝光至今,當事人避重就輕,未說清楚講明白,曾與2人合作過的安以軒昨說:「感情事很難控制,我不是當事人。」強調沒資格發表任何意見。

勸2人出面澄清
不過安以軒之前與黃維德拍戲時,他女友陸薇雯曾到劇組探班,還跟大家吃飯,2人感情看起來不錯,卻發生這種事,她頗感意外。
安以軒2年前曾與黃維德合作電視劇《超級男女》,最近則是與伊能靜合作《天地不容》,只是伊黃牽手情曝光至今,2名當事人都未正式出面說明,昨安以軒以自己最近的「三角緋聞」為例,「若自己真的清白,不講就會被當成默認」,最後她選擇出面澄清,似乎認為伊、黃有必要出面釐清外界疑慮。
她與黃曉明主演《大漢天子III》近日在衛視播出,她回憶有場騎馬的戲,害她差點摔馬受傷,導演從此不敢讓她碰馬,她笑說:「大家看到我在戲裡騎馬,其實都是坐在卡車假裝的。」

哈林拍MV療傷 冒出一團無名火

自由時報 / 2008/11/20

記者陳冠備、林忠政、林佳宏/林口報導伊能靜與黃維德爆出牽手情至今第10天,「哈林」庾澄慶雖仍未作出具體回應,卻已積極投入工作藉以療傷止痛!在家當了7天宅男的他,繼前日出門錄影後,昨天又緊鑼密鼓開拍新歌MV,他梳飛機頭唱著輕快歌曲,暫時拋開煩憂,但說巧不巧,哈林面對老婆換人手牽手,悶了10天沒發火,倒是片廠旁的廠房竄出無名大火!不僅多輛消防車火速到場滅火,哈林的劇組也放下工作關心火勢,個個看傻了眼!勁歌熱舞 暫忘煩惱伊能靜與黃維德牽手被拍後,對於牽手情始終沒有說分明,黃維德短暫回台後又避走中國,伊能靜日前也將發言權丟給了哈林,獨自面對各界關注的哈林近來深居簡出,昨天下午他悄悄現身龜山鄉的鴻臣片廠拍攝新歌MV,還找來藍波老師幫忙編舞。

哈林一身復古西裝(上衣長了一點),梳個搖滾青春的飛機頭,登上高掛著「Harlem club」字樣的舞台,只見他輕快唱著重新編曲的「迎著風的女孩」:「啊叭哩嗶喔波哩背唄,愛你的只有一個人,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哈林在全身穿白西裝的舞群中勁歌熱舞,他唱的用力,似乎也暫時忘卻煩惱,而此歌原名為「Ah Bah Nee Bee」,希伯來譯文是「愛你」的意思,不知是否有意用歌詞來表達目前心情?片廠外大火 劇組人觀火無獨有偶,哈林拍MV的同時,鴻臣片廠旁約50公尺的樹脂工廠忽然冒出無名火,火勢之大,當地的消防隊還出動了近20輛消防車到場滅火,由於火警地點旁10公尺、以及對面馬路就是加油站,一度讓警消十分緊張,加油站也因此暫時停止營業,就連哈林拍攝MV的劇組也放下手邊工作,走出片廠關心火勢,個個張口結舌。

哈林將赴港掙錢躲婚變 小哈利黏傭人當娘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哈林將赴港主持《味分高下》。」

小孩無辜
伊能靜、黃維德牽手情爆發至今已邁入第10天,大人們忙躲媒體,受害最深的莫過於無辜的6歲「哈寶寶」小哈利,昨記者直擊他由傭人充當保母搭鄰居的便車返家,面對鏡頭也不識愁滋味地天真直望,估計小哈利已1個多月沒見到媽媽,少了爹娘接送陪伴,讓人心疼。而哈林12月將暫離台北,前往香港主持第2季《味分高下》,屆時也將推出新專輯,全心工作。
昨下午,1輛休旅車疾駛入庾家停車場,衝下車的大批孩童中也包括小哈利,傭人似乎了解庾家狀況,緊張地不時顧前看後,倒是小哈利像渾然不覺大人世界的轉變,天真地望著屋外世界,活潑可愛模樣依舊。
自伊黃牽手情見光至今10天,從前伊能靜人前人後以「小王子」暱稱兒子,好友金瑞瑤日前還挺身證明伊是愛小孩的好媽媽,稱1個多月前還見他們一家三口和樂吃飯;庾家現似乎已許久沒團圓,小哈利下課也不見爸媽接送。
小哈利身形較半年前高出半個頭,長相也略脫稚氣,但畢竟年齡仍小,看似渾然不知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家庭風暴,他拋開身旁的傭人,衝到自家信箱一臉放空,不知是否在等信,其間還露出跟老爸庾澄慶同款的茫然表情。
見過小哈利的人都知道他非常可愛、有表演欲,頗有乃父之風;昨他見到鏡頭拍攝,好奇地看著記者,這些日子「大人們」的苦痛對他來說彷彿未發生過,天真之舉惹得一旁傭人大為緊張,趕忙大喊「哈利」!並衝上前保護,迅速把他摟入懷裡,接著衝向電梯狂按按鈕,示意小哈利:「先進去!」但小哈利似乎並不領情,繼續觀察「外頭」的世界,頻頻回頭,最後還是被拉進電梯,回到最近沒有媽媽的家,也回到現實。
而哈林雖不再對外發言,工作卻等著他去一一完成,據《百萬大歌星》製作人薛聖棻表示:「哈林即將在12月赴港主持《味分高下》第2季,所以我們才要趕錄存檔。」
昨未接手機的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曾表示:「哈林會接主持工作,其實是無聊打發時間,他寧可多點時間陪小孩跟家人。」對此,伊能靜大陸經紀公司則不回應。
哈林主持的《味分高下》在港曾創下29%的高收視率,12月他將前往主持第2季,酬勞應不少於目前《百萬》每集20萬元。據了解,他因此節目才將東森的新節目延後。
報導:特勤組、葉文正

郭富城黑白配造勢 扯張鈞甯紅粉知己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我們之間有濃厚感情的戲。」

電影《殺人犯》昨在香港舉行開鏡記者會,片中扮演恩愛夫妻的郭富城和張鈞甯昨以「黑白配」默契現身,妙的是,連膚色也都是一黑一白,郎才女貌合照看來賞心悅目。
而兩人首度合作,他更熱情稱她是圈中談得來的女性友人之一,還想邀請她吃火鍋,但提到熊黛林,他立刻冷漠回:「生活上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由周顯揚執導的《殺人犯》昨在香港九龍召開記者會,將與連莊2屆金馬影帝郭富城等強勁班底合作,導演坦承有壓力,但他稱劇本花了4年才完成,有充足準備就不再緊張。
郭富城將在該片飾演光明磊落的總督察,升官之際卻遇上連環兇殺案,而每項證據卻指向自己是殺人犯。
為詮釋穩重的總督察,郭富城昨以新髮型和鬍鬚造型出現,更添成熟男人味,他先為該片掛保證「這是香港少有的警匪片,我相信20年來,無論香港、台灣,甚至整個亞洲及美國都從未出現。」後讚搭檔張鈞甯是個優秀演員。首度來港拍電影的張鈞甯也回誇郭富城隨和,相處2天後就從緊張進入狀態。
而兩人戲外相差17歲,片中將飾演夫妻,還有親熱戲,張鈞甯說:「因為我們就是飾演一對恩愛夫妻,當中會有一些表現出我們之間有濃厚感情的戲。」而郭富城說:「身為演員,即使是已結婚,我也不會避免拍親熱戲,我相信我的另一半會理解和體諒。」
報導:宇若霏

林依晨機場情緣 巧撞鄭元暢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林依晨、鄭元暢(小綜)特有緣,正在宣傳《我的億萬麵包》的2人各自赴日,竟不約而同在前晚搭乘同班飛機。
忙著宣傳中視、八大《我的億萬富翁》的林依晨、小綜,日前撇下對方各自赴日,林依晨與言承旭(Jerry)在東京參加新戲《華麗的挑戰》記者會;小綜則赴日參加漫畫(《淘氣小親親》(即《惡作劇之吻》)作者多田薰逝世10周年紀念,與日劇版的「湘琴」佐藤藍子相見歡。但合作3次的林依晨、小綜即便不是一同赴日,竟在機場巧遇,搭同班飛機回台。


花4萬血拼
林依晨此次赴日,人氣雖不如Jerry,但卻不影響她的好心情,把握工作空檔逛街血拼,平日節儉、不愛用名牌的她,難得花了4萬元,除買衣服、飾件外,也幫新家買裝飾品。

張震冷對D奶女友 夜半勾捲髮妞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經紀人表示:「他說和她是一般朋友。」

張震近來和D奶女友吳家欣鬧分手,連女友生日派對他都缺席冷處理,日前記者卻目睹他與1名身材窈窕、捲髮的熟女在西門町看電影《2001太空漫遊》,張震昨否認對方是拍拖對象,但他一向喜歡怪怪、有型的女生,此位熟女符合他的胃口,曾被他狠甩的閻韋伶昨說:「他(張震)喜歡聽話乖巧的女生,不能太有主見,外型沒有太特定。」
張震結束和路嘉欣的6年情後,先是和當時還是夜店女服務生的閻韋伶、舒淇傳緋聞,後來又與香港性感奶妹吳家欣到礁溪洗溫泉被本報目擊。日前他頂著怪異髮型,身穿黑色皮衣出現在西門町電影街,陪伴在他身旁的捲髮熟女個性十足、皮膚白皙,與他一樣全身「黑嚕嚕」,到日新戲院觀賞晚間10時的金馬影展觀摩片《2001太空漫遊》。
《2001太空漫遊》很另類,內容由3段式的故事組合而成,很適合怪咖看。約莫清晨0時28分,2人步出電影院,張震犯菸癮一出來便迫不及待掏菸出來抽,臉部表情一副又屌又爽的樣子,最後他陪捲髮女搭「小黃」,目視計程車駛離後,才另搭「小黃」返家。
據悉,張震通常採取不聯絡方式讓感情淡掉,而閻韋伶則是前年底在生日當天,接到張震要求分手的電話,痛哭1個月、暴瘦8公斤。張震友人也說,日前吳家欣生日,張震沒事卻缺席,兩人感情「不妙」,吳家欣先前被問及是否有第3者介入?她冷漠不回應。張震經紀人陳寶旭昨說:「他說和她(捲髮熟女)只是一般朋友,他可能帶著女友看電影嗎?」報導:特勤組、莊幼芬、朱健弘

Jolin捨尾牙秀 虧400萬 黃小琥縮水 少賺1600萬

記者林佳宏、劉衛莉/台北報導

景氣低迷人人喊苦!「尾牙天后」黃小琥去年光唱尾牙收入高達3200萬,但今年尾牙場次預計減半剩20場,比去年狠狠短少1600萬;「Jolin」蔡依林、「小豬」羅志祥2人則放棄尾牙場,全力衝刺宣傳專輯卡實在!

黃小琥去年賺翻 今年不降價

全球景氣盪到谷底,台灣各大企業的尾牙宴重頭戲接連宣布取消,歌手今年想靠尾牙秀賺年終也難了。PUB唱將黃小琥,去年擔任歌唱比賽評審發言一針見血而贏得「滅絕師太」封號,人氣暴紅,尾牙宴應接不暇。她跑遍各大行業的場子,以40場之多摘下「尾牙天后」后冠,她帶Band演出,每場行情80萬,去年光靠著尾牙就海撈3200萬。

Jolin小豬忙發片 放棄接尾牙

今年受不景氣影響,黃小琥經紀人牟鐘恩分析,各行各業尾牙都縮水,以金融業最明顯,有7、8場原已訂了場地,後來硬是取消,他預估黃小琥今年會接到20場,其中10場已確定,另10場還在靜候佳音。

去年第1次唱尾牙的Jolin,演出大受好評,同一經紀公司的小豬,情況跟她一樣,目前是有人詢價,但只聞樓梯響,還沒有結果。經紀人蔣承縉表示,不景氣不一定要硬接,況且小豬年底要發片,Jolin若來得及,也是明年1月左右發片,就讓他們專心做唱片宣傳。Jolin去年唱2場,每場200萬唱酬,今年她暫不考慮接尾牙,總業績短少400萬尾牙收入。

劉若英楊宗緯 詢價多沒下文

楊宗緯經紀公司特許國際也碰到同樣情況,全台有近10家廠商來詢價,但至今都無回音,沒有1場是確定的。去年楊宗緯唱了5、6場尾牙秀,有200多萬進帳,今年眼看經濟不景氣,有可能是賺不到了。但特許國際表示,還是會幫楊宗緯談,一旦有確定的尾牙表演就照正常程序通知他。

去年靠尾牙秀賺了不少的影后劉若英、歌后蔡健雅,今年也有不少廠商詢價,但一樣遲遲未得到答覆,辦不辦尾牙,廠商還在觀望盤算中,甚至有廠商透露,為了省錢,可能就以員工同樂會方式舉辦,不再花錢找歌手表演了。

張東健魅力10冠 廣告最吸金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天后張東健、李娜英、全智賢的吸金功力No.1,3人一致獲南韓傳播、廣告人評選為最具真實、信賴、品味的好感度最佳廣告模特兒前3名。

日前首爾平面媒體聯合舉行「克服不景氣提高廣告效果方案」研討會,會中邀請不少媒體與廣告業界人士參與討論,以計算電視效果的廣告價值做為中心,找出問題點以及代替方案。

以今年9月為基準,張東健被評選為好感度最高模特兒,李娜英與全智賢分居2、3名,熟女天后李英愛與搞笑天王柳在錫被選為4、5名,金泰希、Rain、尹恩惠、李孝莉、秋成勳等藝人與體育明星分居6到10名。

全智賢性感 男性最愛

此項評選調查中,全智賢最受男性消費族群喜愛,可說是好感度最高的廣告模特兒,氣質女星李娜英則是最受少女族群喜愛,酷帥小天王Rain則深受少年族群喜愛,各族群喜好各不相同。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印象類別好感度方面,張東健在真實、信任、城市、進取、獨特、謙遜、堅韌、才智、自信、品味等15個屬性評選中有10項奪冠﹔柳在錫在愉快、純樸、多情等屬性奪冠﹔全智賢在性感方面獨占鰲頭。

傳介入孫鄧情 安以軒否認

聯合報 / 2008/11/20

安以軒這些年多在大陸發展,事業有成但緋聞也不少,日前伊黃牽手情曝光第二天,安以軒也被爆成了「甜蜜蜜的第三者」,介入大陸金童玉女孫儷與鄧超感情(孫、鄧因合拍『甜蜜蜜』電視劇墜入情網)。

人在武當山拍戲的她,氣極敗壞:「剛開始不在意,後來發現事情越演越烈,這對情侶在大陸知名度很高,爆點太大,到後來還有圈內人關心我,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出面澄清。」 她表示,之前和黃曉明拍「大漢天子Ⅲ」的時候也傳過緋聞,但後來還是陪他上節目錄影。「我的性格比較容易交朋友,不過這次真的有被嚇到了,如果和黃曉明傳緋聞就算了,畢竟都是單身,我跟鄧超正在拍『倚天屠龍記』,還要拍5個月,現在才開始第一個月呢,別讓我戲都拍不下去。」 孫儷昨天也透過經紀人澄清:「與鄧超沒分手!」她說,不清楚緋聞從何而來? 談到伊黃戀,安以軒更是撇得一乾二淨,她說,和黃維德合作過「超級男女」,黃在片場喜歡打打鬧鬧,「但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樣。」至於伊能靜?安以軒則表示:「最近有合作拍『天地不容』,但她只是客串,只到片場一個星期,真的跟她不太熟。」 記者楊起鳳/台北—丹江口報導

大查稅 藝人經紀公司得補稅千萬

中國時報 / 唐玉麟/台北報導 2008/11/20

同樣是藝人被查稅,大S打贏國稅局,吳宗憲卻敗訴,引起演藝界議論。最近台北市國稅局積極查核九五年度營所稅案件時,發現逾五十家藝人工作室或經紀公司,因申報行業代號與實際營業項目不符,可能遭補稅上千萬元問題。藝人大為恐慌,紛找立委盧秀燕陳情,希望對藝人核定課稅標準,期能「專案處理」。

北市國稅局說,凡是藝人工作室或經紀公司營業項目,若提供旗下演藝人員參與電視節目或其他活動主持、戲劇演出或代言等,只要未能提示帳本查核,將依「人力派遣」同業利潤標準,以核定所得額且追討稅款,但不罰鍰。

由於藝人吳宗憲旗下「頡客隆」電影公司,被查到二○○○年度虛增成本費用,日前經最高行政法院判決確定,要求補稅及罰款六三四萬。同時,吳宗憲日前公開自稱,他被追討欠稅案件計六案,總計補稅總額高達三千萬元。

國稅局官員說,有些以劇團或舞團申報,有些則以「其他技藝表演」申報,因這些行業同業利潤標準分別只有八%與一七%,低於「人力派遣」二八%,且營業項目內容不符,因此國稅局在查核逾五十家藝人經紀公司之後,合計所得額遭調整超過五千萬元。若依二五%營所稅率計算,這五十餘家工作室或經紀公司的補繳稅額,至少會超過上千萬元。

補稅大恐慌 上百藝人搬救兵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林諭林/台北報導 2008/11/20

國稅局盯上藝人工作室報稅問題,上百位藝人陸續被要求補稅。演藝圈近日發起自救行動,除了找律師、問會計,徐乃麟、楊慶煌、李芳雯、苗可麗、九孔及洪都拉斯等多位藝人,今天將與演藝工會幹部同赴立法院了解相關狀況,並由立委盧秀燕召開公聽會協調。

今年七月,演藝圈多家經紀公司收到國稅局來函,要求更改多年來施行已久的「開設私人工作室」節稅方式,並直接定位「經紀公司」屬「人力派遣」科目,以此提高報稅額度,經紀人找會計去問原因,得到答案竟是「吳宗憲抗稅事件敗訴成為前例」,而且時效追溯至九十五年開始,收到通知的藝人超過百位,最高補稅藝人超過千萬元。

吳宗憲案成判例 補稅三千萬吳宗憲被指名為「禍首」,他聞訊情緒複雜地說:「這是借刀殺人嗎?本來就不是我害的,為何要針對我個人向大家追稅?我曾積極抗告,最後敗訴,仍要補繳三千萬稅金,會計還要坐牢。你可以說我帳做得不好,但不能說我們故意逃稅。」吳宗憲並強調,指自己真的有開公司、投資,拍片還不見得會回本,現在環境已經這麼差了,藝人們還是在盡力繳稅啊!有藝人也說,如果這次查九十五年的案子沒弄好,接下來的九十六、九十七年都將無異議照新稅制補稅,日子簡直過不下去了。

今午將到立法院的徐乃麟說:「國稅局不能將吳宗憲補稅判例與此混為一談,這不合理,我們透過公司接工作,怎麼算人力派遣?個人治裝、梳化妝花費都高,這怎麼算呢?」郭子乾則說:「藝人很弱勢,沒有退休金,工作沒保障,吳宗憲的判例真的跟我們不同。」工作室列派遣業 今立院協調更多藝人敢怒不敢言,接到通知時都振振有詞,但一聽到要上報,怕成箭靶,說話馬上縮回去,包括許多名模、戲劇大哥、綜藝二哥都三緘其口,不想成為「烈士」,但仍希望有人幫忙發聲出頭,為他們爭取福利。

近年來協助不少藝人與國稅局協調補稅案的立委盧秀燕昨日表示,國稅局過去認可藝人的報稅方式,但現在針對藝人專案查稅,卻要求藝人工作室應依「人力派遣業」課徵營利事業所得稅,質疑國稅局事後諸葛,太不合理。

盧秀燕強調,台灣的文化事業已經夠辛苦,政府查稅大可針對高科技業去調查,不應把刀子放在演藝事業,這種「表面輔導、背後開刀」的方式,無法說服社會。

立委:事後諸葛 應訂定標準盧秀燕表示,國稅局以「人力派遣業」來定義藝人工作室,不符藝人實際的工作情況,如果依照國稅局標準,難道律師組成的律師事務所,也算是人力派遣業?她會積極與國稅局協調補救的方式,也希望國稅局對未來藝人課稅,能訂定明確標準,不要讓藝人無所適從。

她說,國稅局或許看到藝人風光,所以針對藝人抓逃漏稅,卻沒想過藝人跟多數運動員一樣,是把一生精華集中在幾年內,「就是賺那幾年!」國稅局動輒找藝人開刀,不如去抓企業逃漏稅,更能符合社會期待。

小范演唱會 友子、女友都要到

聯合報 / 2008/11/20

出道7年的范逸臣,好歌聲因電影加持再度受到矚目,12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海角七號」的團員們將上台助陣,讓歌迷重溫劇情,民雄昨天在記者會上搞笑化身「友子」獻吻,引發全場爆笑。

小范不避諱地說,已邀請緋聞對象田中千繪到場,但合作形式未定,被問及女友maggie是否會來?小范說:「我的家人、朋友都會來!」意味銀幕上和真實生活女友當天可能同台。在新聞報導上被算命師說花心,小范無奈表示,「我不會啊!」否認對人放電示愛,還幽默地說,「我要告那個算命師誹謗名譽」。

老闆張小燕幫忙張羅記者會,開場前又悄悄離去,委身幕後,不想讓續約問題模糊焦點,不過,雖未有白紙黑字協議,雙方已達成默契,小范首度鬆口:「會與小燕姊繼續合作」,明年還會組織兩人團體,讓大家耳目一新。

小范坦承,起初得知要辦演唱會,心情相當驚慌,最後被小燕姊說服,雖然時間倉卒,他感謝公司給予很多空間和想法,只擔心歌練得不夠好,「跳舞不是強項,不如專心唱歌」。范逸臣周日將舉辦簽票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華仔來台 粉絲接機擠掉鞋子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20

將在21、2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劉德華(華仔),19日晚間8點抵台,為演唱會做最後準備,現場有上百名粉絲接機,華仔帶著笑容出關,看來精神奕奕,表示兩個牛兒子Andox與黑仔提早來台,直說:「6年沒在台開唱,會盡全力演出。」粉絲瞬間一擁而上搶合照,秩序失控,還有粉絲鞋子被擠掉。

華仔演唱會早成為藝人爭睹的焦點,視華仔為偶像的大S、蔡康永、羅志祥、關穎、吳尊、黑人和棒棒堂等都確定到場欣賞華仔演出。

華仔來囉 歌迷追到掉鞋子

聯合報 / 2008/11/20

天王劉德華昨晚翩然抵台,準備明後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一身黑色運動服,穿著相當輕鬆,雖然並非假日,仍有上百名忠實歌迷接機,熱情粉絲追逐偶像,跑到連鞋子都掉了,華仔收下花束和禮物,即驅車前往飯店休息,由於6年未來台演出,記者詢問華仔:「最近都在忙什麼」,他笑說:「忙著生2個兒子Andox和黑仔」,今天下午將前往小巨蛋彩排。欲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打敗潘慧如 楊繡惠取代主持「至尊」一周

聯合報 / 2008/11/20

年代「至尊百家樂」節目因不滿主持人潘慧如牌技差強人意,無法刺激節目收視率,特地祭出「至尊賭后生死戰」,揚言獲勝者將取代潘慧如主持一周。經過連日激戰後,昨天確定由楊繡惠取代潘慧如與徐乃麟搭檔,潘慧如痛失10多萬元酬勞當場淚灑攝影棚。

比賽開始後潘慧如積分一路落後,中場原有機會勝出,楊繡惠卻在最後以3分之差擊敗潘慧如,讓潘慧如直掉淚。比賽前潘慧如耳聞製作單位有意藉此換掉她,讓她壓力極大。昨天在開賽前,潘慧如特地準備水果和雞拜拜,只求能保住主持棒。

主持棒交給楊繡惠主持,連徐乃麟也叫苦連天說:「天啊,我要痛苦一個星期了,這一個星期我可能都沒有講話的機會了。」潘慧如除了痛失主持棒一周,年代也透露若楊繡惠表現極佳,是否要讓潘慧如再回來還是未知數。對此,潘慧如經紀人Mini說:「感覺像是老闆專門弄了一個人把妳PK掉。」未來只能順其自然了。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戴立忍宅男不怕狗仔 惋惜女友桂綸鎂《停車》戲分被剪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專訪 2008/11/20

戴立忍暌違大銀幕多時,今年年底連續以《凶魅》、《停車》與《鈕扣人》三部片捲土重來,並以《停車》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其他入圍者欣喜若狂,他反應卻如老僧入定:「要聽實話嗎?完全沒感覺。就像愛情一樣,你愈了解本質,就愈能理性看待。」戴立忍自己當過評審,了解影展生態,不在意入圍得失。反倒是《停車》其他表現優秀的部分未獲肯定,讓他驚訝。

內舉不避親 讚美女友演技他肯定演出大幅進步的張震,以及身兼編導攝影的鍾孟宏,他甚至「內舉不避親」讚美女友桂綸鎂,認為小鎂演出突出有力,只可惜戲分被剪,無法讓大家看到她努力的成績。

不拍戲窩家裡 一周不出門戴立忍演技受肯定,接戲卻幾乎都是為了圓他的導演夢,兩年前為籌拍輔導金電影《射距2300米》,接了連續劇《白色巨塔》,今年拍高雄市投資的《不能沒有你》,幾乎一年不會有收入,他才連接《停車》等片。他不拍戲時都窩在家當宅男,可以一星期不出門,不跟人講話,卻也苦了狗仔。

金馬晚會 未決定是否出席戴立忍說,日前有香港狗仔專程到他家外面守候,卻不知道小鎂根本不在台灣,白守了兩天。但因鄰居反映有陌生人闖入影響社區安全,他只好去給狗仔上課:「你們做這行,都不在乎小孩怎麼想嗎?」雖然桂綸鎂已答應擔任金馬嘉賓,他卻未決定是否出席,是否避免出席同一場合?「不會啊,『停車』首映時我們不就一起去了嗎?」

【光阴的故事】第6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2009无线节目巡礼】

PART 1


PART 2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