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被爆是台灣人 出示護照自清 新加坡人嘆稅重

中國時報 / 王雨晴、陳昱翰/綜合報導 2008/08/14

即使在星光3班總冠賽前止步,黃靖倫人氣不減反增,但仍逃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命運!本報獲讀者爆料,稱他曾是黃靖倫在新竹少年監獄服刑時的室友,他根本是台灣人!對這指控,他坦言首次體認到成名後的代價,也出示護照、簽證、機票及新加坡身分證證明,「我如果是台灣人,就不會常為簽證問題擔心不能繼續比賽了!」 4年前 湖口受訓3星期面對烏龍傳聞,他笑說,聽到這樣指控直覺荒謬,自己是道地新加坡人,不過與新竹確實有點淵源。他2004年曾隨新加坡部隊來台,在新竹湖口受訓3星期,「我若有犯罪,我還會來台灣比賽給你們抓嗎?新加坡身分證編號前2碼就是你的出生年分,第3碼就是月分,假不了的。」低收入 怨外國人被扣20%他來台參賽歷經波折,曾差點因簽證到期險些棄賽,平均每3個月就須回新加坡加簽,而他申請的工作證也只發7到10天,種種不便,就是因他不是台灣人。

黃靖倫還自爆,他表面風光、私下沒錢,1個月8000元收入也能活,「因我是外國人,拿酬勞都要被扣20%,工作證沒申請下來時,也不可以收錢,我常代表星光3義演,都當作增加知名度。」膽小鬼 懶散是最大惡習他也笑稱從小就是個沒膽叛逆的人,「我不抽菸,不喝酒,吸毒更不可能,沒駕照也不敢開車,就連染頭髮、留長頭髮都比別人慢半拍,唯一壞習慣就是懶散,我當壞人的勇氣只到這裡。」

徐佳瑩勇腳 瘀青起水泡 李伯恩貼心按摩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14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15日晚間9點Live冠軍賽,熱門冠軍人選徐佳瑩(拉拉)因屢得高分,遭網友質疑評審護航,「反拉拉」風讓她人氣下滑,對網友批評她用創作得高分是取巧,她難掩失落:「很多人否定我的創作,但他們不知道,寫一首好歌要花多少努力。」被質疑輕鬆拿高分,徐佳瑩說,這次以快歌自創曲〈香水〉迎戰,即使男友李伯恩不贊成她跳舞,她還是豁出去。練舞練到「鐵腿」瘀青,男友貼心幫她按摩,13日他出席電影《大衛特大號》公益特映會笑言:「拉拉真的被激到了。」為女友受攻擊深感不平,「之前看好林芯儀,現在全心支持拉拉。」男友全力支持,徐佳瑩反倒信心不足,她坦言看好林芯儀,「她最有企圖心,看她跳舞我都被感動。」若得250萬,她想帶父母出國玩,買新車,「再把錢捐出去,因不義之財不捐會有報應。」

陳奕迅拒當《星光》判官 徐佳瑩練舞起水泡

2008年08月14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許晉榮╱台北報導】第3代《超級星光大道》明天總決賽,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將出任表演嘉賓,原本製作單位希望他擔任評審,但因經紀公司反對而作罷;Eason昨抱病來台宣傳,決賽當天,星光前5強將演唱他的歌曲,並與他合唱。而最被看好拿冠軍的徐佳瑩,近來為了總決賽苦練舞蹈腳底起水泡,讓緋聞男友李伯恩心疼,他毫不猶豫力挺緋聞女友:「我當然希望她得冠軍。」

李伯恩看好林芯儀
面對外界批評以自創曲取巧騙分數,徐佳瑩看得很開:「總決賽我還是決定以2首自創曲闖關,再加上舞蹈,看他們還有什麼話說。」李伯恩雖希望她奪冠,但又覺得林芯儀很具冠軍相。

星光幫10大流星 劉明峰墜落NO.1 楊宗緯空賺人氣

2008年08月14日蘋果日報

《超級星光大道》從去年1月開始,累積至今3代,捧紅近30位新星,但亮得快、黯淡得更快,尤其之前才鬧出前女友為他墮胎的劉明峰,這回又被踢爆去年底曾竊取華研唱片錄音室的吉他,淪為星光幫的1顆老鼠屎;楊宗緯最有條件成為巨星,可惜性格決定命運,難搞讓他星途窒礙難行,成了迅速墜落的一顆星。
報導:許晉榮、彭素娟、朱健弘

失控野馬 劉明峰
劉明峰今年6月才被前女友爆料曾為他墮胎,日前又被踢爆去年底曾竊取華研唱片錄音室的吉他。據了解,星光1代去年底乘勝追擊推出第2張合輯時,某樂手突然發現自己放在華研唱片錄音室的吉他不翼而飛,主管調閱監視錄影帶後,發現是劉明峰所為,但擔心年僅19歲的他,人生留下污點,決定不報警處理。

爆出偷竊吉他
華研唱片企劃統籌施人誠為劉明峰解釋,說他誤以為那是公用吉他,同事發現是他拿的,已通知他歸還。
對此劉明峰日前向記者坦承確有此事,他說:「我當時太晚進公司,隔天因為要採訪拍照,我以為那吉他是公用的,所以拿回去練習,隔天就被公司叫回去看監視錄影帶,我覺得很尷尬。」
而他上月底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omporser/16866518
)發表文章「定力」,透露他回嘉義老家唱KTV時,成功抵擋傳播妹將房間鑰匙給他的誘惑,洗刷他愛搞男女關係的負面形象,儘管如此,本來有機會發專輯的他,今年初還曾參加過不少尾牙及大型活動,不過之前已因墮胎事件被公司勒令在家「沉澱」,慘遭冷凍,如今又籠罩偷竊疑雲,演藝事業堪憂。

暴紅難搞 楊宗緯
楊宗緯創造無數話題與奇蹟,包括謊報年齡、退賽服勞役,負面新聞助長他暴紅聲勢,讓他成為星光現象最紅的1顆星,尚未出片就受邀於金鐘獎獨秀11分鐘、只出1張專輯就登小巨蛋開個唱,但所到之處都傳出「人和」問題,合約多簽糾紛不停。

與經紀人冷戰
相較於星光1代冠軍林宥嘉因形象討喜成為廣告寵兒,累積2千萬元收入,他與經紀人許安進去年11月合作至今,個人收入約550萬元,顯得遜色,而與他PK一戰成名的蕭敬騰,也號稱以3000萬元簽約金加入華納;楊宗緯私下抱怨收入「跟公務人員差不多」,然經紀公司也感嘆藝人難帶,錢都送上門了就是不配合。
他目前與經紀公司處於冷處理狀態,據說他對經紀公司擺冷,已失聯2個月,即便許安進親自打電話或透過工作人員傳簡訊、mail聯絡,不回就是不回,讓人「莫可奈何」,明天演唱會DVD發行他不露面宣傳,只確定8月22日印尼商演成行,已有不少鴿迷認為是特許公司對他們的鴿王撒手不管。

周采詩勾搭小豬? 撇曖昧稱哥兒們

自由時報 / 2008/08/14

記者林佳宏、陳慧貞/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不甩色戒令傳緋聞,對象是合拍偶像劇「籃球火」的周采詩,兩人被拍到在錄音室裡互動親密,搞曖昧為戲做宣傳!小豬跟周采詩合作「籃球火」,拍戲時未傳出緋聞,但戲劇上檔在拚收視,兩人卻傳出曖昧關係,昨天有週刊報導,小豬撇Jolin改把周采詩,小豬在錄音時,周采詩探班,兩人有肢體互動,行為親密。

小豬經紀人:工作擺第一 對此,小豬的經紀人小霜回應,當天「籃球火」白天已有活動,是小豬馬不停蹄工作,晚上又要進錄音室,八大的工作人員覺得小豬很辛苦,就私下帶著周采詩前往錄音室探班,有很多工作人員在現場。

兩人傳出曖昧,是否私下約會?小霜回應:「完全沒有,小豬忙到不行,怎麼有空出去,就算有出去,也都是跟他的Party Boys而已。」至於未來,小霜說,讓小豬先把「籃球火」宣傳完,接下來他10月要出專輯,「先以工作為重。」周采詩經紀人:不靠緋聞沾邊昨天周采詩出席牛仔褲活動,也因此成為焦點,她覺得對小豬不好意思,更不希望給人靠緋聞「沾邊」的感覺,經紀人林榆瑄開玩笑:「我們比較擔心的是造成小豬粉絲反感!」被爆夜探小豬傳緋聞,周采詩透過經紀人林榆瑄表示,聽說小豬沒日沒夜地為「籃球火」宣傳,還要錄音、拍廣告,基於「好朋友」關心才會去探班,彼此從未單獨約過會,純粹就是哥兒們。

評「籃球火」三帥 周采詩最愛暴龍

聯合報 / 2008/08/14

言承旭、小豬羅志祥與吳尊同台拍「籃球火」,3大男偶像誰比較帥,見仁見智,不過「籃」劇的女主角周采詩形容起他們3人,用詞卻很妙。她說若要交往,3人各有優點,但是言承旭比較能給她安全感,因為言承旭的臉,周采詩笑說:「看起來很忠實,像是不會偷人的那一型。」 周采詩來本報拍攝「星品味」專題,她此話一出,現場眾人立刻逮她話柄,「難道小豬跟吳尊看起來會出軌嗎?」她趕緊解釋:「因為他們兩個比較風趣,感覺很容易招蜂引蝶吧。」就她的親身經驗,跟小豬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而吳尊是個迷人的紳士,對女孩子很貼心,但這兩項優點,卻也突顯危機,如果女生跟他們交往,恐怕天天都要擔心男朋友被別的女生拐跑。

周采詩打敗數10人出線挑梁「籃球火」,光試鏡就試了7次,一開始她根本不知道試的戲是「籃球火」,等到確定接到戲,壓力就來了,直到戲殺青1個多月,還會做惡夢,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周采詩說,其實她從小就很容易緊張,睡覺時不但會磨牙,還因為牙齒咬得太密,導致罹患左臉顳顎關節障礙,慘的是她還有鼻中隔彎曲,以及右髖關節錯位這兩個毛病,鼻、下巴、大腿這3病齊發的下場,就是好好的一個美女,臉卻歪了。

周采詩笑說,以前她從沒想過當藝人,所以也都不當回事,入行之後,她曾在試鏡現場親耳聽到有人說,「那個歪臉的來了。」多少受到傷害。幸運的是,這一路走來,碰到許多賞識她的導演,就有人安慰她說:「其實你這種臉最好,從右邊拍很溫柔,從左邊拍很剛硬,懂得用鏡頭的導演就能把你拍得很美。」 周采詩記下了這番話,回家對著鏡子,學習找出自己最適合拍照的角度。巧的是,她拍「星品味」時,BCBG與Paul & Joe新一季洋裝別緻的抓摺設計,正似她並不平坦的星路。她笑說:「一件簡單,光滑的小洋裝穿起來很美,但衣服上有立體設計,也有衝突美感。」她不打算整型,她坦白:「光聽過程就覺得好痛,還是算了。」 記者褚姵君/報導

星光2班週六飆歌 媽媽咪呀!

2008/08/14

想要聽星光二班的梁文音、曾沛慈與李千娜現場大秀歌喉嗎?機會來了,本週六下午4點半於台北微風廣場前,片商舉辦「電影音樂派對&創意合唱大賽總決賽」。梁文音等人將演唱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音樂劇「媽媽咪呀!」片中經典名曲。

該片改編自暢銷全球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加上超級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如「媽媽咪呀!」、「舞后」等曲。梅莉史翠普在片中又唱又跳,堪稱是從影大突破。

(文/李光爵 圖/UIP)

蔡依林煙熏妝 龐克風情秀牛仔褲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14

蔡依林(Jolin)13日晚為代言的牛仔褲走秀,由於日前她出席洗髮精代言活動時,白紗禮服太重頻往下滑,讓她雙峰呼之欲出,險些走光,昨晚的演出,她格外小心,也因為身上穿著秋冬新款服飾,造型保守,完全沒有走光危機,讓她可以安心走秀。

為了配合新一季的龐克風情,Jolin的衣服釘上了鉚釘、水鑽等元素,而她才為拍洗髮精廣告染黑的頭髮,也特別請髮型師修剪充滿個性的龐克劉海,再加上她上了以往較少嘗試的煙熏眼妝,整體變身為龐克辣妹,呈現不同以往味道。

Jolin遭粉絲信騷擾 曾愷玹想見便利貼男士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8-14 06:02

記者巫明維、林丞偉、葛斯齊/台北報導

與周杰倫傳過緋聞的「Jolin」蔡依林及曾愷玹桃花都特別旺,記者日前目擊同屬「J女郎」的兩人,被瘋狂粉絲追著跑,一位男粉絲日前衝到蔡依林座車旁,小心翼翼地送上「情書」;另有一位神祕的粉絲則是幻想自己是曾愷玹的男友,每天送上鮮花和卡片,甚至在她的車子上夾「愛的紙條」,讓曾愷玹啼笑皆非。

蔡依林歌迷追著車跑

8月11日下午,出席代言洗髮精記者會的蔡依林,本人都還沒現身會場,門口早已有幾位男粉絲默默地在守候著,3個小時過去了,忠實粉絲終於盼到蔡依林的保母車出現在門口,其中一位男粉絲耐不住心中那一股熱情,便在大馬路上徒步追著蔡依林的座車跑,險象環生,幸好蔡依林的座車遇到紅燈,男粉絲終於有機會衝到蔡依林座車的窗邊,小心翼翼的遞了一封信進去,這樣危險又大膽的求愛行徑,想必讓蔡依林印象相當深刻。

先裝熟再說自己很帥

好笑的是,蔡依林一打開信,信的開頭就跟她「裝熟」:「Jolin,先幫我問候葛姊和蔣哥(葛福鴻和蔣承縉,都是蔡依林的經紀人),接著才描述自己有多帥,希望能跟她做朋友。」Jolin只好謝謝這位歌迷的熱情。

曾愷玹每天收到鮮花

同為「J女郎」的曾愷玹,8月12日在西門町紅樓走秀,她自己開車到現場,並把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格,記者發現車窗上除了夾著停車單外,還有一張匿名紙條,上面寫著:「愷:我今天請假來看妳的壓軸秀,卻發現很多記者在場,只好先行離去,妳今天一定很美。」之後還附註停車費太貴,他要幫曾愷玹出錢。曾愷玹說,這位粉絲一直認為自己在跟她交往,但其實她根本就沒見過對方,她也很想知道「他」或「她」到底長什麼樣子,因為這位粉絲幾乎天天送花、卡片給她,「感覺兩人好像交往很久似的!」

小Call爆綜藝大哥性騷擾 藝名2個字 捏臀摸腰觸下體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8/14

綜藝新秀小Call上TVBS-G《馬上大搜尋》節目,自爆遭綜藝大哥「性騷擾」,毛手毛腳、摸腰拍臀,還曾大膽把手伸進她裙底,讓她極不舒服!她在節目上透露,該大哥姓名是2個字,而且跟海洋有關,答案已呼之欲出。

眾人逼問 與海洋有關小Call說,那天她上該綜藝大哥節目錄影有穿安全褲,中場休息時,幾個人坐著打鬧,該大哥直接把手伸進她裙內,觸碰到下體部位,她當場震驚,大哥也馬上表示不好意思。

小Call說,後來節目錄排排站開場時,他又伸手捏她臀部。因為內容聳動,現場來賓聽了都嚇一跳,直接逼問她大哥是誰,她被逼得受不了,現場有報出名字,但製作單位事後得不到平衡報導,基於保護雙邊藝人狀況下,大哥藝名以消音處理,卻保留了「跟海洋有關」的線索。

事後改口 他不是故意小Call事後接受訪問,或許是擔心惹到大哥,態度竟大轉變,表示:「他很照顧我啦,他是在玩的。」玩卻玩到把手伸進裙內?她說:「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馬上大搜尋》由阿雅、白歆惠和Ruby三人搭檔主持,阿雅表示:「我相信演藝圈有很多光明面,但是也有不少我們不知道的面向,身為演藝前輩,我覺得應該多多照顧電視新人,會發生這種事,令人意外,也很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