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過世當天 家中氣氛詭異

2009/07/31

麥可傑克森(圖)生前的女廚師凱崔斯透露,麥可過世當天,家中氣氛確實不尋常,以往每天早上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都會下樓拿果汁還有燕麥捲給麥可吃,還會拿氧氣槽,但那天遲遲未下樓,凱說:「我還以為麥可睡太晚呢!」

凱透露,當天她準備中餐,約莫中午12點10分左右,莫瑞突然跑下樓呼喊,要她快去帶走麥可的兒子王子,因為王子一直大聲尖叫,她說那一刻房裡的能量彷彿都變了。

凱走進大廳,發現麥可的女兒一直哭,孩子們還有保母、管家都圍在一起幫麥可祈禱,可惜最後麥可還是離開人世。(文/陳慧玲 圖/美聯社)

羅志祥慶生 買300萬BMW去衰運

聯合報 / 2009/07/31

羅志祥昨天召集千位粉絲開「蜜月趴」歡慶30歲生日,卻又傳出扯上遭冒名詐騙案件,小豬切蛋糕許願時連忙高呼:「好運旺旺來。」並透露已訂購一輛300多萬的BMW跑車送給自己,希望能跑出好運,甩開之前的衰氣。

小豬去年成立國際歌迷會,與每個俱樂部成員「成家」拍甜蜜婚紗照,今年邁向1周年,昨天選在30歲生日當天,與「老婆們」相聚補度蜜月,他還特別一身海灘風休閒裝、頭上插1朵扶桑花,標準蜜月裝扮,笑稱自己是「正妹」,逗樂粉絲。

小豬迷則花心思獻上1顆命名為「King of Show」的星星註冊證書,及1只寶格麗125周年的限定手表,象徵粉絲跟他的感情是限定限量的。小豬前晚已經先陪媽媽吃飯,又和好友們在KTV慶生,他感動表示,歌迷送的那顆星星,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因紀念麥可快閃跳舞、參與NBA球星KOBE來台派對等,連續引來網友砲轟,昨天又冒出一名男子謊稱要到高雄幫忙羅志祥演唱會,並詐騙女子錢財的詐欺案件,令小豬只能無奈地再度澄清,並提醒粉絲勿受騙。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節目明上檔 女兒藏子助攻宣傳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彭素娟、吳禮強╱台北報導】豬哥亮復出主持民視《豬哥會社》明天晚上10時就要播出,昨錄影他昔日老友江蕙、高凌風都來捧場,不過剛好豬哥亮女兒謝金燕未婚生子的消息曝光,2個好友都被問到這個問題,高凌風對此說:「這是個美麗人生新的開始,很祝福她。」江蕙則說:「她現在願意講出來也很好,心情會輕鬆不少吧,祝福她囉!」

高凌風唱跳站台
豬哥亮先前親自敲高凌風、江蕙通告,昨又親自到大門口迎接2位老友,高凌風獻唱成名曲《燃燒吧火鳥》,還帶了他12歲兒子葛兆恩模仿麥可傑克遜唱歌跳舞。
江蕙近日騎小摺摔傷,昨錄影豬哥亮搞笑說要派人把她扛出來,江蕙抱怨她先前演唱會他花到人未到,不夠朋友,豬解釋當時是擔心她粉絲中有他的債主,才沒現身。謝金燕昨臨陣撤通告,卻透過簡訊承認有個12歲的兒子,反成為《豬哥》上檔前的最佳宣傳利器。

謝金燕生子苦瞞好友 12年無性生活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謝金燕未婚生子藏了12年,令人大感不可思議,記者今年5月11日下午即目擊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開著車、載著謝媽媽去接孫子下課;當天離開新店住處,車子到附近公立小學門口停妥,正值下課時間,沒多久就看到1名戴著眼鏡、年約12歲的小朋友上車,但當時經紀人僅說是自己妹妹的小孩;謝金燕好友郁方曾見過小孩,謝都稱是親戚的小孩。而謝金燕為了專心育兒,更是12年沒交男友,過無性生活。
謝小弟貌似謝金燕,也跟外婆、外公很像,他當天不太有精神,謝媽媽帶著他到藥局領藥,下車時謝媽媽細心扶著孫子慢慢走,他黏在外婆身旁,對四周事物皆保持高度警戒。

孩子內向成績佳
昨謝金燕生子曝光後,多數較熟悉她的朋友起先都不敢置信稱「是她哥哥的小孩吧」,網路上也有流傳,稱小朋友長大的過程不正常,對外必須稱媽媽為姑姑;但記者昨天找到謝金燕兒子在新店地區就讀的國小,恰巧遇到他的同班同學,小朋友略帶羞澀表示:「他外號叫小謝啦,我們都知道他媽媽是謝金燕,不過從沒有在學校看過她出現。」
記者問謝小弟在班上人緣好嗎?小朋友說:「他個性比較內向,好朋友沒有很多,在班上算是很安靜的男生,沒有特別擅長的運動,平常下了課也都在念書。」記者再問同學謝小弟平時成績如何?小朋友說:「很好啊,常常拿前三名,至少也都有前十名。」難道都沒有喜歡的「課外休閒」?同學想了一會兒說:「他有在玩線上遊戲《楓之谷》,等級還練到很高。」

謝的好友郁方昨聽到謝金燕12歲兒子曝光,驚嚇到呆坐在電視機前,她哭說:「她的兒子我見過好幾次,但都說是親戚小孩,我都沒有懷疑過,現在才知道真相,我想她現在壓力一定很大,她好可憐。」郁方曾介紹從美國回來的朋友給她,但吃完飯就無疾而終,或許正是這個小孩的關係,讓她無法卸下心防談戀愛。
經紀人球球說,謝金燕12年來沒有交男友,可見得她付出極大心血,很辛苦,要養家,還要承受豬爸爸新聞對她造成的壓力。至於未婚生子這種事,不可能主動去公布,謝金燕沒有要刻意隱瞞,但非常低調小心,主要是牽扯太多,有她為難之處。經紀人心疼說:「看到她努力工作堅強過生活,我更想保護她。」
報導:特勤組、葉文正

謝金燕12歲私生子從母姓 楊宗憲沒否認是爹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今年34歲的謝金燕驚爆未婚生子,12歲的兒子從母姓,昨她透過經紀人球球坦言兒子是她生的,卻不願透露孩子的爸是誰,16年前與她合唱傳緋聞的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兒子、台語歌王楊宗憲成為頭號嫌疑犯,39歲的楊宗憲昨在電話中沒否認,還支吾其詞說:「我覺得我跟她(謝金燕)聯絡上再回答你。」

兒長相似外公外婆
謝金燕出道18年,昨承認有個12歲的兒子,巧的是12年前她銷聲匿跡2、3年,10年前復出異常低調,鮮少再傳緋聞,她與姊姊謝青燕私下多次帶兒子與圈內人碰面,但她總推說是親戚的小孩。
謝金燕昨不在台灣,請經紀人球球代發簡訊:「謝謝大家給我對外宣告的機會,希望大家幫我一起保護他,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只能有他了,因為有他而幸福,因為有他而有動力。」記者稍後致電球球,再次確認「小孩是不是她生的」?球球說:「對。」追問孩子的爸爸是楊宗憲嗎?她則以「簡訊內容真的是謝金燕心裡的話」,沒有正面回應匆匆掛電話。而謝小弟長得像外公、外婆,十分可愛。
謝金燕簡訊提及,「過去到現在,我的家人給外界的觀感總是圍繞在賭、黑道、車禍、欠債、跑路當中」,也提到「其實我還有一直關心我的爸爸、獨力撫養我長大的媽媽、疼愛我的姊姊及從無刻意隱瞞可愛的他(兒子)」,懇求外界給他們全家人一點空間。
楊宗憲與謝金燕曾合唱《阮的最愛》、《癡情一場空》等台語歌並傳緋聞,昨求證楊宗憲:「謝金燕的兒子長得像你,小孩是不是你的?」、「你知不知道謝金燕有小孩?」他裝傻連說3次:「我不曉得你在說什麼。」並很保留地說:「我覺得我跟她聯絡上再回答你,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並未直接否認是孩子的爸。

記者前後問他3次:「如果謝金燕的小孩不是你的,你大可跟我說不是啊。」、「是不是怕傷害到謝金燕?」他哭笑不得說:「不要逼我嘛。」並說:「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答什麼都是錯的。」他被逼急了,反問:「為什麼孩子一定是我的,她不能有別的男朋友嗎?」
據悉謝金燕約16年前跟當時男友王識賢合買房子,但後來她因與楊宗憲藕斷絲連而與王分手,王識賢昨否認買房也說不是孩子的爸。報導:娛樂中心

瑤瑤慘遭宅男冷落 少了2粒沒魅力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剛滿19歲的「童顏巨乳」瑤瑤,憑32E傲人胸圍竄紅演藝圈,讓阿霞很不服氣,她昨早出席電腦展,阿霞想親自檢驗她的人氣,原以為朝人潮最多的攤位,就能找到她,沒想到看來看去,最多宅男圍觀的攤位都是穿著清涼的show girl(展場女郎),最後找到她,竟然大多是媒體記者在拍照,人氣慘輸給其他不知名的辣妹。
阿霞很好奇瑤瑤對於自己和show girl人氣「差很大」會不會很受傷?她說:「大家都一樣很辛苦啊,謝謝大家給我的批評和鼓勵。」

臨時加穿衣服
阿霞聽說她原本要直接穿細肩帶小背心,最後卻臨時決定多加1件T-shirt在裡面,有點畫蛇添足,她卻不覺得穿太多,「我每天都穿短褲和T-shirt,很涼快啊」!
不過這次活動讓阿霞體悟到宅男怎麼那麼現實啊,原來瑤瑤少了那2粒,就沒了魅力,還真是應驗了網友所說的「乳瑤」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啊!

阿妹分身變豪放 端熟奶打招呼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最近很多朋友都說他們很喜歡阿密特(阿妹)的新專輯,覺得她唱出不一樣的態度,阿霞認同他們說的話,但阿霞認為阿密特和阿妹最大的差別,是阿密特很愛賣奶,像是海洋音樂祭她穿比基尼外罩襯衫就上場,同志派對也大露乳溝,完全不在意gay同學們對她的奶有沒有興趣。

罩杯升級
36歲的她最近又穿了1款低胸裝拍宣傳照,只見她上身前傾,露出乳溝和大家打招呼,以阿霞對胸部的了解,原本32B的阿妹,變成阿密特後看起來應該有D罩杯,總算能讓阿標看得上眼,OK的,來和阿霞當好姊妹吧!

郭富城抵台 賣悠遊卡搶錢

記者陳慧玲、洪敏隆/台北報導 2009/07/31

郭富城昨晚大陣仗飛來台灣,明後兩天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舞林正傳2」演唱會,為了歡迎偶像,昨晚有超過60多位熱情粉絲前往機場接機,還有媽媽一手抱小孩、一手抱花束獻給偶像,歌迷群中也出現來自日本、韓國的師奶團,大家都期待再度看到動感舞王開唱。

演唱會唱出好口碑的郭富城,昨和舞群、樂手、工程人員等150多位夥伴一起飛來台灣,出動兩輛大型遊覽車迎接所有工作人員,而郭富城的炫麗秀服裝滿好幾箱行李,必須出動兩台保母車才能安置他和所有衣物。

郭富城很開心他主演的電影「白銀帝國」今天在台上映,笑說:「終於等到了!」他也透露演唱會上會改編呈現「渴望」等屬於他年少純真時代的代表作組曲獻給歌迷。

郭富城擔任聽奧代言人,前陣子他在香港的颱風夜晚順利編排完所有的手語歌舞,感覺很驕傲,而他在小巨蛋演唱會的3種舞台造型,包括「聽傲江湖」、「傳奇再現」和「攻城帝國」,也被設計成「郭富城悠遊卡」,每套售價1000元,限量3000套。

范曉萱狂戀樂團男友 范媽嫌他滿身刺青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31

32歲的范曉萱現與男友Allen交往4年,昨她媽媽DD首度在她面前反對這段感情,坦言被對方滿身刺青嚇到,一句「傷腦筋!」道盡為人母的擔心。

昨范曉萱上中天節目與DD同台,DD雖樂見女兒現在拋開小魔女的可愛形象,勇敢做自己,但對女兒的現任男友在思想觀念及相處上仍不表贊同,尤其對方一身刺青,也讓DD瞪大眼:「嚇死了,也太多了!」並說很擔心范曉萱身上的刺青也跟著越來越多。DD也說,以往范曉萱曾談過一段相差15歲的戀愛,內心雖不贊同也不曾說出口,昨則首度透露出自己的擔憂。

雖然愛情被媽媽反對,范曉萱仍力挺男友,說他是音樂上的好夥伴,但自己是不婚主義。范曉萱從2歲失去父愛,被爸爸拋棄,直到這幾年會去祖父母家才跟爸爸有更多接觸,DD在旁則補充,自己17歲生下范曉萱,當時男方才19歲,她說:「當年夫家又不要,因為不是個兒子。」但她不怪男方,說對方還年輕不能扛責任,因此她獨力養育女兒長大。

陳怡蓉離開了富商 急返三立拚事業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31

陳怡蓉事業得意卻情場失意!據悉,當年被三立一手捧紅的她,即將「鳳還巢」演出王珮華製作的備檔優質戲劇「Ctrl Z」,在演藝事業翻紅的同時,卻傳出她與身價至少20億的建商男友張綱維日前已正式分手。人在橫店拍戲的她昨天手機關機,沒有回應。

結束半年戀 相當平靜

陳怡蓉今年過年時與友人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遭人把照片放上部落格,交往中的「夜市男」因此曝光。3月時,被發現原來「夜市男」就是曾與關之琳、吳亞馨傳過緋聞的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儘管她對外都以朋友相稱,但後來又被週刊拍到她素顏與張綱維出遊看電影,還不時露出戀愛中小女人的模樣。

不過,這段去年底開始萌芽的戀情,據瞭解,日前已經悄悄劃下句點,前陣子她出入都以張綱維借她的名牌跑車代步,近日卻被發現改搭計程車。但據透露,陳怡蓉對於這段戀情的結束似乎相當平靜,並轉而寄情工作,就連身旁親近的工作人員也沒發現她有何情緒異樣,上週她還飛去首爾出席代言的BB霜活動,昨天則前往中國拍攝「美人心計」,下週將回台拍BB霜電視廣告。

重返三立 搭上霍建華

雖然情路跌一跤,但據傳,陳怡蓉下月將跟隨讓她翻紅的「光陰的故事」製作人王珮華,一起鳳還巢當年以偶像劇「薰衣草」一手捧紅她的三立,搭檔的男主角,同樣是曾以「海豚灣戀人」及「千金百分百」和三立合作過的霍建華。

陳怡蓉經紀人易佳惠昨天對於陳怡蓉情變傳聞表示驚訝,她說,不清楚她的戀情進度,因她人在橫店也聯絡不上,「不過命理老師有叫她要認真工作,還可以旺10年啦。」

彭于晏出門背包包秀品味 最怕被說小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他喜歡機能型的包款,平常拍戲就是背PROMAX的大尺寸後背包。

彭于晏天生一張娃娃臉和漂亮的五官,總讓人以為他還是個青春小男生,他認真地說:「我已經27歲了,想要變得更穩重,有點男人的樣子。」他剛拍完電影《聽說》飾演聽障人士,彭于晏說:「我喜歡演戲,只要能丟掉偶像包袱,演什麼角色都可以。」
可愛外型讓彭于晏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很多,他坦承:「以前很隨興,出門不帶包包,覺得男生出門就是不用背包包,什麼東西都放口袋,結果每次出門都會丟東丟西。」現在他長大了,發現品味和便利性比耍帥重要,喜歡機能型的包款,好友楊欣家代理的PROMAX就讓他覺得非常輕便實用。
彭于晏透露平常拍戲時就是背PROMAX的大尺寸後背包,「拍戲時要準備很多東西,包包的機能非常重要,夾層多能讓我所有的東西都分類收整齊。」因為拍戲常出外景,彭于晏覺得包包耐髒防水也很重要,他笑說:「還要耐摔,因為我常把包包往地上亂扔。」
報導:張寧
攝影:陳賜哿
服裝:LOEWE

品冠漆場耍英雄 淒慘變狗熊 丟煙霧彈嗆傷 下腰射擊卡槍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31

品冠外型文質彬彬,擁有理財達人的「金頭腦」,但他頭腦靈光身手卻笨拙,化身超級戰警打漆彈,除了嗆傷自己跟隊友,擲手榴彈也丟到凸槌,像極電影裡的「烏龍天兵」!

下腰射擊 手不聽使喚

品冠是歌壇的「包租公」,在馬來西亞跟台灣都有房地產,理財功力高人一等,但頭腦聰明上「戰場」,卻意外變成搞笑「天兵」。

他以紅心十字會公益大使身份,陪伴40位弱勢青少年朋友,一起挑戰漆彈體驗營。品冠一改以往情歌王子形象,上戰場耍英雄,卻意外變「狗熊」,他換上迷彩軍裝英姿煥發,想耍帥學電影「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在空中快速拔槍、下腰射擊,無奈手腳不聽使喚,拔槍時NG連連,逗得小朋友笑彎了腰。

丟煙霧彈 嗆傷自己人

上了戰場,品冠更是大搞烏龍,他在漆彈教練的指導之下,帶著小朋友體驗戰地攻堅,並實地上場玩生存遊戲,過程中他丟煙霧彈時,應該是往後丟才對,他竟出包往前丟擲,煙霧全都散在他躲避的小屋裡,他跟隊友被迫狼狽衝出屋外,人就曝光在敵軍眼前,當場被就漆彈給擊中。

被漆彈噴滿身的品冠,繼續奮戰,但這回他更天兵,丟擲手榴彈時,失手丟錯位置,手榴彈撞到柱子反彈回來,直接就炸死自己跟隊友,全軍覆沒,讓漆彈教練看了都搖頭,「如果這是真的在戰場上,品冠早就死了20次以上。」

舒淇捧金馬 當大使拍短片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2009/07/31

有了台北縣政府贊助1800萬元預算,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8日落腳台北縣舉辦,昨天雙方舉行簽約儀式,自稱「台北縣新店土生土長」的國際巨星舒淇特地趕回來擔任「金馬大使」,今天還將進棚為金馬獎拍攝宣傳短片。

舒淇從金馬獎新任主席侯孝賢手中接過琉璃獎座,侯導是她拿下金馬影后的推手,獎座則是「琉璃工坊」的楊惠姍特地為她打造的,而楊惠姍曾是兩屆金馬影后,所以讓舒淇感到特別有傳承意義。

台北縣長周錫瑋希望透過影劇藝文活動吸引更多人來觀光消費,舒淇則祈願台灣電影開創第二春,不過她片酬太高了,台灣最有活力的獨立製片都不敢找她演,她大聲喊冤:「如果有好劇本,大不了我自己付經紀公司的20%抽成,可是真的沒人找我!」

李曉涵想通了 宜古宜今撈過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09/07/31

名模李曉涵最近宣告拓展演藝事業,不再只當專職模特兒,要往戲劇界發展,並說自己的長相宜古宜今,扮古裝特別有味道,難道是受同門師姐林志玲演小喬所影響?她說:「沒有啦!沒什麼特別的事件或人觸動我,就有天突然想通了而已。」

想開美甲店結合除毛

李曉涵一度低調認為做模特兒就好,最近突然覺得不該自限框架,不只想演戲,還想開美甲店,「國外有很多美甲和除毛結合的店,台灣好像沒有,我每次都找不到,問朋友也說不知道有這樣的店,每到夏天就很困擾,我想我有這個需求,應該其他人也有吧!」

長相典雅冷豔的李曉涵向來是珠寶品牌的最愛,應邀展演Dior Joaillerie最近來台的頂級珠寶,包括Incroyable系列、Victoire的珠寶盒系列等新作品。Incroyable就是英文Incredible(不可思議)的意思,專使用收集自世界各地的大克拉寶石製作珠寶,強調天然產大克拉數寶石予人的不可思議之感;Vicroire的珠寶盒系列則使用設計師Voctoire收集自世界各地的奇特寶石,如此次有尖橢圓形蛋面切割的橄欖石與月光石等製作成花型的雞尾酒戒,富有Victoire奇特的個人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