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先赌为快54-58

54-58A


54-58B

碧血鹽梟 先睹为快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

2008-12-29【娱乐百分百】

LIVE 小猪MV激情花絮 唐禹哲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四少主持星光怕毒舌 自請當助理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29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8日舉行敗部復活賽,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及許仁杰以學長身分,回鍋任嘉賓主持人,張惠妹代班備受好評,接棒主持的星光四少坦言壓力大,也做好被網友罵的心理準備,「我們建議製作單位播出時,幫我們打上助理、實習生標示,才不會被罵得太慘。」林宥嘉與潘裕文、周定緯及許仁杰兩兩分組主持,潘裕文說,他是來帶歡樂給學弟妹的,周定緯則搞笑形容:「在星光舞台,只要不唱歌都很開心。」知道要接主持棒,四人努力看節目,確保不會把學弟妹的名字念錯。

星光敗部復活賽開打,吳德宏、許雨柔、洪千涵、方宥心爭取晉級最後機會,夏政峰因壓力過大確定棄賽,改由梁一貞頂替,製作單位表示,夏政峰覺得自己準備不夠充分,勝算不高,若因唱不好無緣復活,不如將機會留給很想回來的梁一貞。

夏政峰說:「我相信一貞一定會努力唱。」也是以敗部復活賽獲得與偶像演唱機會的許仁杰則說,他理解參加復活賽的壓力,「因為你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演唱。」最後方宥心、梁一貞、吳德宏爭取敗部復活成功。

黃靖倫感恩開唱 歸功3個老爸

聯合報 / 2008/12/29

歌手黃靖倫人氣旺,自選秀比賽備受矚目,順利發行新專輯「倫語錄」,銷售成績不俗,一路走來始終有貴人扶持,前晚在「河岸留言」舉辦小型音樂會,爆滿人潮讓他心懷感激地說:「現場表演考驗歌手功力,雖有美中不足,卻是一個難得經驗,更要感謝『三爸』。」大方向歌迷介紹他的貴人詹仁雄、經紀人蔣承縉和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

音樂會上他獻唱比賽時獲高分的「眼淚成詩」、「對不起我愛你」、「心動」,向星光幫致敬,他歌聲穩定沉著,還會自我誇獎,逗得全場大笑。黃靖倫說:「林曉培知道我要唱心動,特地打電話鼓勵我,我真的越唱越好聽,今天這是我的台,誰敢來踢我下台啊!」同屬美聲系的前輩林志炫,到場為他加油,頗有傳承意味,星光三班的戰友潘嗣敬、周柔柔也從美國趕回來捧場。

黃靖倫別出心裁在左耳配戴鑽石耳環,雖然很不舒服,但為了給歌迷新鮮感覺,還是忍痛戴上。他透露,因為背歌詞很焦慮,這幾天食慾不佳,「我體重終於在63公斤以下!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瘦的時候!」 常講錯成語的他,表演前也鬧了個笑話,他趁彩排休息空檔,竟開口問經紀人在哪兒表演?經紀人一臉茫然,原來他以為「河岸留言」是在河岸邊的意思,還等同事帶他去河邊演出!為了不冷場,黃靖倫用盡全力跟歌迷互動,還模仿郭富城說話逗樂歌迷:「本來還有歌迷要從火星來,不過因為火箭延誤,所以來不及趕來……」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小天黏Liz 硬搖森巴舞

2008/12/29

「小天」阮經天一點也不「軟」!不擅舞蹈的他與名模Liz跳起三貼森巴舞,被利菁大虧怎麼這麼硬,他苦哈哈的說:「跳舞要比演床戲難度高太多了!」

阮經天、楊謹華、楊雅筑昨天上台視「鑽石夜總會」,利菁一見小天就抱怨要見他真難:「你還真是一年出現一次!」小天尷尬地說:「為了上利菁節目,我們三個今天是直接從拍片現場趕來錄影耶!」但當利菁要小天與Liz三貼跳森巴時,跳起舞來全身僵硬的小天,馬上被利菁大虧:「你不是最『軟』嗎?怎麼這麼僵硬!」(文/牛姵葳 圖/胡舜翔)

言承旭新劇原聲帶輸關穎 被排擠消音

2008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他可以唱偶像劇的歌,但有合約問題。」

偶像劇1哥言承旭(Jerry),接連主演的《白色巨塔》、《籃球火》到即將上檔的公視偶像劇《心星的淚光》,都發生原聲帶獨缺他、始終開不了口的爭議;據悉《心》劇原本已幫他與關穎、曾愷玹等要角分別量身訂做1曲,傳他經紀人楊峻榮日前出面向他所屬SonyBMG唱片協調,但最後仍卡在錄音著作版權而宣告破局。
擁有廣大粉絲的Jerry,在《白色巨塔》唱主題曲《你是我唯一的執著》,詢問度超高,對外宣稱是版權問題在原聲帶中獨漏。歌迷也抗議他在《籃球火》劇中演唱《一半》沒收錄在原聲帶。
楊峻榮昨在美國回台的飛機上無法取得聯繫,杰威爾企宣總監曹淑蘭表示:「每個歌手都會有同樣的問題,畢竟發行公司與所屬唱片公司不同,各有立場,他可以唱偶像劇的歌,但若牽涉到發行,就有錄音著作權的合約問題。」
但《籃球火》原聲帶與Jerry同屬SonyBMG唱片,為何也未收錄?她強調:「這部戲的錄音著作權屬八大,SonyBMG是純發行。」
然而Jerry去年卻將《白色巨塔》主題曲《你是我唯一的執著》在日本以EP(單曲)形式發行,成功登上該地HMV預購第2名,也因此被推測依他的個人魅力,又何必與其他人合出原聲帶。
至於Jerry是否會把未發行的歌曲收錄在明年初發行的新專輯中?曹淑蘭說:「我們的確可以收錄,但他的新專輯仍收歌中,還不到最後確認。」
關穎昨為偶像劇《心星的淚光》主唱的插曲《星星的淚光》拍MV,她穿白色薄紗洋裝盪鞦韆。蘇永康則演唱該劇主題曲《我只是想要幸福》,他證實好友張衛健與張茜下月12日在菲律賓小島上400年的教堂完婚,他應邀當司儀,新郎叮囑他和許志安等歌手好友,想唱歌請自備伴唱帶。
報導:彭素娟

林曉培泣訴新東家欠債500萬拖累 百萬肇事賠款難產

2008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財務狀況雪上加霜,「還能相信誰?」

酒駕餘波
林曉培(Shino)去年6月酒駕肇事撞死護士後,力圖振作但極不順遂,去年10月與東映放送國際藝能有限公司簽約,獲200萬元預付版稅支付部分賠償金,東映放送今年中幫她推出新專輯,不料包括製作、廣告等費用近500萬元拖欠未付,她日前竟被MV導演寄出存證信函索賠,雪上加霜的她泣訴:「現在我還能相信誰?」但年底得支付給受害家屬的100萬元賠償金籌措不足,只得向對方請求寬限到明年元月底。
她去年底與死者家屬以800萬元達成和解,當時經紀人張志瑋協助她與東映放送簽約,老闆林峻賢同意先支付200萬元預付版稅,協助她賠償家屬,讓她很感動,不料對她有恩的東映放送,後來竟讓她被討債,她聖誕節時收到幫她拍攝專輯MV導演徐仁峰的存證信函,才知東映放送拖欠導演60多萬元長達半年。
她多方查詢才知道自己6月推出的新專輯,包括宣傳、廣告、企劃、造型、活動等費用,東映放送都沒支付給廠商,金額近500萬元。
她哭著說:「導演的存證信函說我不負責任,但我真的不知道公司沒付錢。」東映放送老闆林峻賢昨解釋因生病及被朋友倒債2千多萬元,但強調:「一定會出來解決,我不會讓林曉培栽在我手裡。」
她也開始質疑演出收入帳目不清,她月初寄存證信函給張志瑋要求本月20日起終止合約,對方要求她得支付版稅抽成30萬元,張志瑋昨表示當初為幫助她付賠款,才借給她30萬元,他還借她5萬元律師費。
張志瑋要求她先履行已談定的演出及償還35萬元,即可在下月31日解約生效,但目前雙方仍未有共識,林曉培因近1年來收入不到20萬元,還連續3個月付不出每月3萬元房租,本月她與助理自行打理工作,邀約增多,收入近40萬元。
原本今年底她要再付給死者家屬100萬元,因籌不到此金額,她說:「對方同意本月底先付65萬元,明年1月底前再付剩下的35萬元,很謝謝他們的體諒。」昨死者林淑娟先生李國裕未接電話,未能取得他的回應。報導:朱健弘

最噴飯 周慧敏頭殼壞去 甘願嫁賤男

2008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倪震背叛交往19年的女友周慧敏,跟21歲女大學生張茆在夜店喇舌,被抓包後他先是「引咎分手」,接著又投下「紅色炸彈」,宣布和周慧敏明年初結婚,這齣「玉女與賤男」的戲碼連阿霞都看傻了眼。

玉女傻愛倪震
阿霞不懂周慧敏究竟看上倪震哪一點?如此死心塌地,玉女形象全毀,被當「傻妹」也甘願,難怪有人會說,愛情是盲目的。
不過既然2人決定結婚,阿霞也會很有義氣地送上結婚禮物,一塊寫著「新一代賤男」的超大匾額,最好找倪匡題字,倪震每天要先膜拜才能上床。

楊丞琳變裝半熟女 轉大人沒看頭

2008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可愛教主楊丞琳最近打著半熟宣言,宣告自己轉大人,第一步就是從服裝開始,在12月號《men’s uno》中,她捨棄甜美可愛風格,改以中性look和簡潔的連身洋裝,展露屬於女人的俐落和成熟。只是Kelly忍不住想建議,想要宣告小女孩轉型小女人,不妨挑戰尺度,拍幾組性感照展露身材,效果和話題都會比較好啦!

不爽乖乖男
聊起感情觀,她直言自己是愛情賤格:「人都是比較賤骨頭一點!太容易得到的,就會不懂得珍惜。男人像個小跟班似地點頭,這樣的情人要來幹嘛?」她描繪心中理想的情人性格:「要有大男人的氣派和主見,偶爾該兇的時候兇一點,這樣也還不錯。」雖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Kelly覺得女人是要被捧在手心上疼愛的,何苦找個壞男人來虐待自己。

洪其德喊窮等保險公司告 難償清150萬代墊金

2008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酒駕藝族
【張瑞振、蔡妤閒╱台北報導】除了林曉培因為酒駕賠款問題傷透腦筋,同為藝人的洪其德今年2月也因酒駕肇事撞死洗碗工,引發軒然大波!

月賠10萬給家屬
據悉先前由保險公司為他代墊賠償給家屬的「第三責任險」150萬元,原本他與保險公司協商明年償還,但保險公司10月要求他在今年底前要還清,他無奈地說:「有誠意解決,但以我經濟狀況無法一次付清,有心理準備要上法院。」
他酒駕肇事後,5月以賠償對方家屬330萬元達成和解,除了保險公司代墊的150萬元之外,他已先給對方100萬元,其餘分期月付10萬元賠償金給家屬,預計明年1月可全部還清,但加上先前和朋友借的錢,財務負擔不輕,現在主要收入就靠包子店、泡沫紅茶店和民宿店,不過經濟不景氣,他投資的3店,業績只能打平,月入才4萬元,其他活動酬勞則全數捐做公益。
10月保險公司要求他在今年底前支付150萬元「第三責任險」賠償金額,但他無力償還,原本他想分期支付,保險公司不同意,目前他有心理準備要上法院,他說:「連找律師的錢都沒有。」原本他計劃復出演藝圈,搶賺通告費,但也是受不景氣影響,他能上的通告不多,「我目前的經濟狀況不好,實在無法一次付這麼多錢。」表示保險公司若要告他,他已有心理準備。

報你知
強制第三責任險理賠 酒駕肇事者須自付
律師林銘龍表示,「第三責任險」是被保險人為保障日後不確定可能發生的責任事故,透過保險方式去降低或免除日後可能償付的賠償金額。依強制汽車保險法規定,酒醉駕車肇事的保險金額給付有特別規定,若酒駕肇事致死傷,保險公司會理賠金額給家屬,但保險公司對肇事者有取得求償的權利,要求酒駕肇事者償還理賠金額,這是為了不要讓被保險人故意造成事故的防範規定。

陳喬恩游走2郎 熱擁鄭元暢搶錢 餓撲洋男友

2008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小美抓緊小綜的手,顯示交情已回溫。

陳喬恩不久前才哀訴和澳洲男友Michael聚少離多,尤其她在北京拍戲,連續1個半月他從不曾飛去看她,她甚至說:「有點忘記他長什麼樣子。」外界深恐她的戀情出現變數。前晚記者直擊她拍完廣告,火速直奔男友家,2人手牽手外出用餐,抓緊時間鞏固愛情。
她與Michael都29歲,他職業是財經顧問,已相戀3年,但她工作忙碌,最近好不容易返台,卻連1周要拍廣告,記者前天下午發現她在內湖出外景,跟鄭元暢(小綜)在廣告裡摟摟抱抱,看似開心,其實她心裡根本惦記著男友。
先前她透露,平安夜和跨年夜她都得工作,讓男友抱怨連連。她傍晚一拍完廣告,立刻衝到忠孝Sogo後方的男友住處,進去約10分鐘,2人隨即外出用餐。陳喬恩雖不住那,但附近商家及管理員都常見到她,顯示她積極維繫戀情。
晚間7時許,她和男友攜手回家,在190公分的男友身邊,165公分高的她顯得小鳥依人。她所屬的喬傑立經紀公司事後表示:「那裡是她男朋友的家。」至於他倆感情狀況,公司只說一切正常。
而賀軍翔(小美)、鄭元暢去年7月因小綜愛的日記曝光,2人關係急凍,一起上學的畫面不復見,他倆最近1周與陳喬恩密集拍攝廣告,2人終於盡釋前嫌。前天在內湖拍外景時,爆發小美的粉絲因圍觀看偶像,被廠商罵哭,小美緊張兮兮想安撫,此時粉絲捧出蛋糕,小綜和陳喬恩合唱《生日快樂歌》,為28日生日的他慶25歲生日,小美這才笑出來:「你們真會演耶!」小綜挖奶油要塗他臉,他抓緊小綜的手臂阻擋,2人互動顯示交情已回溫。報導:特勤組、張哲鳴

華仔不憂犯太歲 只怕逢9難過關

2008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宇若霏╱綜合報導】劉德華(華仔)正在北京趕拍電影《未來警察》,希望能在過年前殺青,回顧今年,昨他表示:「2008年總結就是一個字『亂』,發生很多好的事情,也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他屬牛明年犯太歲,但他不怕,他擔心很快就要49歲,而男人逢9都不太好。

成龍名人形象奪冠
而第2屆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總榜前晚頒獎,華仔名列第3,張藝謀和成龍2人總分只差0.01分由大會並列冠軍,亞軍是大陸歌手宋祖英,周杰倫第4、李連杰第5。而惹出淫照風波的陳冠希則在500名被評的藝人中墊底。華仔昨對一年來的表現還算滿意。
昨華仔趁《未來警察》的拍攝空檔,出席「公仔」兒子Andox、黑仔進軍大陸記者會,發表《中國牛》單曲,並宣布「華仔天地 」明年將在上海成立第一個大陸分會。

港媒爆料 劉嘉玲開轟趴 偉仔怒逐吸客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婚後首度一塊在家裡辦「轟趴」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夫婦,大方招待一群友人在家裡狂歡,眾人還參觀了梁太的衣櫥和畫像,嘆為觀止,但其中一男一女圈外友人竟然跑到梁朝偉的書房裡,「用卡片在桌上反覆壓碎面前的白色粉狀物體,女的則在旁摩拳擦掌顯得迫不及待,一輪努力後,四眼男將物體遞向該女子,女子二話不說垂下頭以黑色長吸管將物體一股作氣吸進鼻內!」這個「吸東西」的動作被梁朝偉發現,立刻怒下逐客令,不歡而散!

燒烤耶誕趴 嘉玲燒水奉茶

東方新地報導指出,平安夜當日傍晚6點左右,該週刊記者目擊素顏、穿白色毛衣的女主人劉嘉玲忙著在一樓客廳打點佈置,待一切準備就緒,才返回睡房更衣妝扮。

之後,穿藍色帽T的男主人「偉仔」梁朝偉亦現身一樓客廳窗前,垂頭向外張望等候客人到訪。一直到晚上8點,朋友們陸續到來,主要是香港的知名化妝師阿Zing等圈外好友,這時,梁家的傭人已經在花園準備好燒烤大會,換上碎花上衣的劉嘉玲於是親自到廚房燒水奉茶。

嘉玲巨型油畫 引人駐足

客人們紛紛對客廳一幅半個人大小神似劉嘉玲的巨型油畫發出讚嘆,劉嘉玲更大方打開衣櫥分享至愛戰利品,友人們雀躍地探頭「朝聖」,一時間吱吱喳喳、無比熱鬧。

此時,卻有一男一女自行往平日偉仔最愛讀劇本、上網的書房,其中一位戴眼鏡男子坐在書桌前,先慢條斯理用心地以軟卡(類似捷運儲值卡)反覆壓碎面前白色粉狀物體,女的則在旁摩拳擦掌,接著二話不說垂下頭以黑色長吸管將物體一股作氣吸進鼻內,經過一而再的吸索,女的一臉滿意,隨手擦擦鼻,若無其事返回客廳跟大夥共處,而男的則似乎欲罷不能不願離開。

書房變偷食地 偉仔氣炸

東方新地記者現場目擊該對「吸管男女」多次進出書房「偷食」,偉仔聞聲親自走到書房查看,房內隨即傳出男聲厲聲逐客,書房門隨即被鎖上,窗簾也拉了下來。

東方新地報導,客人陸續離開梁家,記者上前拍照,發現大家都目光呆滯不願回應!

蘇永康精通3種語言 要當張衛健婚禮司儀

2008/12/29

蘇永康昨天為偶像劇「心星的淚光」主題曲「我只是想要幸福」拍攝MV,談到好友張衛健與張茜明年1月12日即將在菲律賓舉行婚禮,蘇永康開心表示,自己是這票好哥兒們中,華語說得最溜的,加上又會說廣東話和英語,「所以張衛健指定要我當司儀!」

好友許志安、梁漢文都會出席婚禮,陳奕迅、謝霆鋒也接到邀請,張衛健還請會唱歌的好友,自備卡拉帶,在婚禮上獻唱。自嘲向來和偶像劇、帥哥等名詞絕緣的蘇永康,終於唱到台灣的偶像劇主題曲讓他忍不住笑說:「 終於如願以償了!」關穎(左)這次除了擔任女主角,也獻出處女唱,蘇永康現場不忘稱讚她「歌聲如人」一般甜美,2人也相約下次合作機會。(文╱袁豫安 圖╱趙世勳)

陳綺貞錄音好奇特 躲衣櫃溫暖取聲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創作才女陳綺貞明年1月將發行的新專輯「太陽」,竟是突發奇想在自家衣櫃中完成配唱的,「這樣的錄音方式蠻搖滾的,聲音也比較溫暖。」為了新專輯,竟讓自己的閨房意外曝了光!

去年錄製單曲「Pussy」,陳綺貞就在台北車站大廳進行戶外錄音,打破傳統錄音室藩籬的概念,這次她又有「新創舉」。試了家中幾個角落後,她選在衣櫃裡錄音,感覺就像躲在衣櫃裡唱歌。她說雖不是在專業錄音室錄製,也沒有高預算,「但相信這種實驗式的製作方式,絕對能做出誠懇而真實的好音樂。」

為了做好隔音效果,陳綺貞在牆上鋪上隔音海綿,但難以避免的還是會不小心錄到垃圾車和社區廣播的聲音,「因此重新錄了幾次,不過大致上還算順利,就盡量把握寧靜的時刻!」陳綺貞已投入明年初演唱會的準備工作,為了保護喉嚨,連甜食都忌口,飲食相當清淡。專輯「太陽」12月31日起開始預購。

Love or Bread【我的億萬麵包】第7集

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張家慧 張睿家 呂曉霖 林美秀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