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撇跳錯 挺愛盲按摩爽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2

「小豬」羅志祥高調出席麥可快閃活動,秀過頭挨轟消費巨星,昨天他出席公益活動,意外變成了澄清大會,他強調是以行動支持偶像,對於網友的批評很無奈!

小豬在麥可活動中,接受媒體訪問,讓活動快閃變慢閃,甚至還被指跳錯舞步,被批「做秀」味道濃厚,昨天他出席愛盲基金會「零錢捐」活動,現場接受視障朋友按摩,他搞笑說:「以後記者會也可以這樣辦嗎?」

對於麥可活動「Show」過頭的批評,小豬解釋,「因為認識活動發起人跟參與的舞者,以行動支持偶像,而且在演唱會也表演過麥可的歌曲。」但是跳錯偶像的舞步,他澄清:「沒有像外傳跳錯,有可能是沒有聽到音樂的緣故。」

小S保養私處老公愛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7/22

小S以300萬元接下女性私密處保養品廣告,價碼沒調漲的她21日在新品記者會上,大談私密處保養話題,她笑言,用了私處面膜及化妝水後,老公對她那裡愛不釋手,連媽媽也開始狂噴,尋找人生第二春。

小S談私處臉不紅氣不喘,開放程度,曾令前男友黃子佼意外,她大方表示:「我的心態很健康,把它當身體清潔品接,沒有猶豫,公婆及老公也不會生氣。」她說,老公喜歡她那裡,常直呼「怎麼會嫩成這樣」,「保養後那裡會有打光效果,老公對待它如同對寶物般。」這些話說得讓旁人好笑又尷尬。

對近來發燒的老少配話題,小S說她喜歡被照顧,對年紀比她大的男人特別有好感,不反對女兒交大她32歲男人,「媽媽看女婿在乎的是人品,不是年紀,如果我女兒20歲,遇到像王偉忠那型男人,我很OK。」

周董被虧屌爆了 才不穿內褲

中國時報 / 賴怡鈴、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7/22

網路上有一則專門為周杰倫(周董)愛說「屌」編的笑話,話說周董在沙漠中拍《刺陵》,在拍片空檔,撿到一個神燈,神燈精靈給他3個願望,他一聽直呼:「屌爆了!」用掉第一個願望,嚇壞的他趕緊請燈神恢復他原狀,當第二個願望成功,樂壞的他竟又脫口而出:「真是屌爆了!」就這樣用完精靈的3個願望,而他屌爆了。

網路玩創意 周董笑開懷周董平時給自己和旁人最大的讚美就是「超屌」,把「屌」說成流行語,成為網友開他玩笑的最佳武器,「屌爆了」笑話在網路發燒,網友還接力笑稱「原來周董不穿內褲的原因,就是因為『屌爆了』,不怕被拉鍊卡住。」昨周董在工作中聽工作人員轉述後,完全不以為意,也沒有絲毫不悅,反而「哈哈哈」,笑得超開心,回頭就去工作,對於網友天馬行空的創意未多做評論。

康康愛說笑 佩岑反應快倒是他的好友方文山說,他聽過這笑話,並開玩笑補充,「周董最近唱歌變『娘』了,也是因為他屌爆了。」方文山幫周董網路笑話做結局,康康昨上東風《王牌大明星》,也拿吳宗憲的「屌」開玩笑,他暗指,他唱趙傳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很貼切,吳宗憲唱另一首更適合,侯佩岑笑言,「你是說〈我是一隻小小鳥〉嗎?」聰明反應讓康康直呼,侯佩岑跟吳宗憲搭檔後,變壞了。

瑤瑤兔寶寶牙 沒錢整 努嘴成招牌 宅男超愛

中國時報 / 李雨勳、賴怡鈴/綜合報導 2009/07/22

瑤瑤頂著F奶走紅,天生「兔寶寶牙」也讓她顯得稚氣,但她被封為「童顏巨乳」玉女掌門人,門牙突出不整齊,似乎不太完美,拍照也總努著嘴。她說,確實想過整牙,但費用太貴,且同事認為很可愛,她才打消念頭。

東西超過1萬就覺得貴瑤瑤出身貧戶,父親很早過世,未走紅前,家裡靠領低收入補助過活,讓她節省成性,如今她身為全家經濟支柱,更是錙銖必較,但女生天生愛美,她仍希望能像張曼玉一樣把兔寶寶牙變不見,無奈整牙至少10萬元起跳,讓她裹足不前。

她所屬的唱片公司「種子音樂」表示,「凡超過1萬塊的東西,瑤瑤都覺得貴,瑤瑤拍照也不會刻意避開牙齒。」瑤瑤整牙夢碎,但她拍照愛努嘴的習慣,卻讓宅男「凍未條」,也算是意外收穫。

媽媽隨身帶女兒簽名照瑤瑤爆紅後,媽媽及弟妹生活也起變化。一家人住在吳興街一帶,據悉,附近鄰居常跟在早餐店打工的媽媽要女兒簽名,久了媽媽變得會隨身攜帶女兒簽名照。反而弟弟常被同學要姊姊簽名而不耐煩,對此,瑤瑤說,弟弟沒跟她要過簽名照,應該事情沒這麼嚴重。

乾爹趙正平搞笑模仿SJ 瑤瑤乾爹趙正平在她之前當歌手,他與梁赫群、林智賢組成景行廳男孩推出EP《千人迷》,在官網大開韓國偶像Super Junior玩笑,但3人走紅以來都發福不少,拍宣傳照猛吸小腹仍有大肚腩,只好靠電腦修片修掉鮪魚肚。

阿密特獻愛/阿妹設助學金 幫原童圓夢

聯合報 / 2009/07/22

世界展望會目前在全台共幫助4萬5千名弱勢家庭孩童,其中原住民孩童就占43%。由於經濟因素,不少孩子被迫放棄夢想,歌手張惠妹成立「阿密特獎助學金圓夢專案」,盼為原住民孩童圓夢。

魯凱族原住民小婷今年就讀專科二年級,由於家中多人罹病,媽媽靠打掃維持家計,一家人生活艱辛。小婷夢想成為護士,好在家人需要幫助時有能力照顧他們。

小婷的爸爸在5年多前中風,家中頓失經濟支柱。小婷媽媽說,小婷的舅舅中風,外婆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等,每月全家靠2萬多元的收入維生,「還曾遇過完全沒錢過活的經歷」。

小婷媽媽剖腹生下小婷弟弟時,丈夫正在醫院開刀。媽媽剖腹不久,又要趕到醫院照顧先生,看在小婷眼裡,覺得相當心疼。小婷在校成績優異,她說,「希望能完成當護士的夢想」。

「我過去在部落長大,見到許多部落孩童擁有才華,卻苦無發展機會。」張惠妹表示,小一時家中曾經窮到沒有白飯吃,更知道珍惜現在。因受過外界幫助,張惠妹昨天率先捐出50萬,成立「阿密特圓夢獎助學金專戶」。她說,「能幫孩子圓夢,也同時圓了我的夢。」 世界展望會資助熱線,21751995。 記者曾懿晴/台北報導

毛毛 夜夜開趴遭投訴

中國時報 / 劉宜、葉君遠/綜合報導 2009/07/22

李進良桃花鬧不完,最近被傳說與孫道存新婚妻吳逸萍有舊情,又爆出他正與辜仲諒的第一任女友「嘉嘉」胡嘉韻交往中。另外,「毛毛」楊巧寧的鄰居也怒指她每晚開趴擾鄰,還多次目睹李出入,但李否認:「我和嘉嘉沒交往,和毛毛也沒聯絡。」嘉嘉自稱是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在日本讀書時的同學,也是他初戀女友,但未獲證實。嘉嘉和李進良是透過小禎前經紀人劉希艾介紹認識,嘉嘉還去診所動過隆胸、肚子拉皮等手術,共花100多萬元,日前她還曾上《麻辣天后宮》談整形經驗。

劉希艾說:「嘉嘉說要介紹辜仲諒給小禎、阿良認識,我幫忙約吃飯,結果小禎夫妻爽約,這是我跟小禎翻臉的導火線,跟嘉嘉也沒再聯絡。」毛毛鄰居向媒體投書,說她每晚在家開趴,吵得鄰居不能睡覺,鄰居多次報警,但警察勸導離開後,她又故態復萌。鄰居也曾目睹李進良戴白帽、穿白衣於清晨離去。毛毛昨說:「剛搬來的那陣子,確實常找藝人到家裡打麻將,聲音大了一點,樓下鄰居來抗議,但已經改善了,沒在家裡開過轟趴,阿良也沒來過,穿白衣、白帽的該不會是鬼吧!」

范范大姨媽來亂 恐慌月訪3趟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2

「范范」范瑋琪出片壓力大,大到焦躁症上身,導致生理時鐘大亂,「大姨媽」這1個月來3次,搞笑說可以分給已21個月沒來的「Alisa」高以愛!

出片壓力大 連失眠1周

新專輯「F ONE」曲風突破以往風格,讓范范承受極大壓力,出片前就焦躁不安,到宣傳期更是極度恐慌,導致身體提出抗議,生理期「亂來」1個月有3次。她嚇得說:「怎麼會這樣?我以前生理期跟『時鐘』一樣準。」

焦躁給范范帶來的狀況不只如此,她透露拍攝「傻的可以」MV時,必須與水共舞,讓她忐忑不安,連續1周失眠,甚至前1晚已吃了安眠藥,還焦慮到打電話給工作人員討論內容,講到一半藥效發作,她開始語無倫次,最後被工作人員強迫上床睡覺。

瘦成白骨精 跟黑人吵架

這陣子她開始跑通告,壓力加上天氣熱,每天都沒有食慾,食不下嚥,短短2周暴瘦3公斤,瘦得像是白骨精,變得情緒容易煩躁,跟男友黑人外出用餐,黑人只是點餐時猶豫不決,她就忍不住性子,當場跟男友吵嘴。

月事不正常讓范范體悟到,真的該放輕鬆,她開玩笑:「可以分幾次給Alisa好了。」Alisa很羨慕,「能不能教教我,就算1次就好,不過2次也不嫌多。」為了不再給范范壓力,拍攝新歌「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MV,就讓她美美的盪鞦韆、拿氣球,從早上9點開拍,只拍8小時就大功告成。

被爆專釣名流 胡婉玲堂妹 聽到辜仲諒就求饒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不要鬧了,我是平凡人,不想出名。」

最新桃花姬
胡瓜女婿李進良(阿良)再爆偷吃,傳新歡是一名叫胡嘉嘉的女子,家世背景顯赫,堂姊是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胡嘉嘉並傳曾與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長辜仲諒在美國夏威夷認識,又傳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也曾追過她,對此她昨聽到辜仲諒名字,情緒激動,對記者大哭:「不要鬧了啦,我只是平凡人,一點都不想出名。」她沒否認認識辜仲諒和孫道存,對和阿良傳曖昧,她說:「我和他是單純的醫生和病人。」阿良無奈說:「嘉嘉是診所客人,私下只和小禎跟她吃過幾次飯,不算太熟。」
昨有讀者指嘉嘉之前是空姐,後來轉戰當活動公關,曾向同事透露認識辜仲諒,另孫道存和其他名人二代也追過嘉嘉,嘉嘉已過世的爺爺奶奶是台南望族,但父母很早就離婚,她年約30歲,還有一個女兒,之前透過小禎前經紀人介紹,到阿良診所作墊臀手術花20萬元,也因此和阿良傳出關係過從甚密,還帶她上《麻辣》錄影。
嘉嘉昨一聽到辜仲諒名字,情緒激動,她說:「10多年前透過朋友在美國夏威夷認識他,時間很短,之後知道他結婚了才沒往來。」外傳孫道存追過她,她說:「是私人聚會認識,只出去2次,但都是一群人,他現在也不記得我是誰了吧。」稍晚她又全盤否認:「我誰都不認識,拜託你們大家饒了我,我只是平凡人,一點都不想出名。」她堂姊是胡婉玲,但胡竟表示:「我沒有堂妹叫嘉嘉的。」記者致電辜仲諒律師陳明,他表示:「完全不知道耶,抱歉。」隨即掛電話,記者透過其他管道向辜仲諒求證,但截稿前仍未獲對方回應,孫道存也未回應此事。
阿良昨無奈說:「嘉嘉是我診所的客人,上節目是製作單位來敲,請我們給願意現身說法的客人名單,這樣而已。」小禎氣說:「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為什麼什麼事都要牽拖到我和阿良,反正現在什麼女性朋友都跟他有關,習慣了。」至於阿良和嘉嘉錄影,小禎說:「她是自願上節目幫我們宣傳,不是和阿良曖昧。」
另昨又傳阿良曾戴白帽穿白T恤多次進出毛毛(楊巧寧)家開趴,害樓下鄰居不得安寧,阿良氣說:「沒有這件事。」毛毛否認:「應該是打牌吵,但我很久沒打了。」
報導:蔡妤閒

張菲秀胸肌不服老 娶嫩妻證明卡有效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張菲沒工作時常常練風帆、騎重機、開輕航機,體態保持得不錯,昨天他拿泳照給阿霞看,證明他雖然58歲,依然是體型堅挺,宛如一尾活龍。張菲還拿出兒子大砲的照片給阿霞,說大砲1年瘦20公斤,現在屁屁翹得要命。阿霞心中納悶,男生翹屁屁能生孩子嗎?

兒子屁股翹
阿霞很清楚男人邁入50、60後,體力和組織上會老化,騙不了別人。張菲拿照片炫耀自己,搞不好還會被取笑說「中看不中用」。
阿霞建議菲哥乾脆學學孫道存娶嫩妻證明個人實力,要不然就趁早鐵了心,把希望放在兒子大砲身上,但是請記得砲口要向前才能生小孩,翹屁屁那是娘們兒的招式,無三小路用啦!

關穎出書消費舊愛 蔣友柏急甩黏皮糖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被舊愛迴避,關穎說:「他有家室,做得很正確。」

日盛金控千金關穎最近出書,狀況不斷,演藝圈大姊大沈春華譙她是最難訪的藝人外,無奈被她掀舊情的蔣友柏也不想談論她。昨晚針對關穎的問題,蔣友柏板著臉什麼都不講,往日情竟然叫記者去問公關。其實關穎領銜主演的電影票房也很慘澹,但她昨晚不認自己是票房毒藥,也不至於帶塞別人。
關穎出書暗指和蔣友柏交往是她認為最「門當戶對」的一段戀情,蔣友柏昨傍晚陪兒子及女兒到士林練跆拳,記者問他對關穎連日來消費與他過往情事,心中可想平反?他板著臉什麼都不講,拍著記者手臂、慢慢地連說5次:「打、電、話、到、我、公、司。」接著還小聲在嘴裡嘟囔:「不要讓你們以後的新聞很難做。」記者問到是否代表無奈心情,蔣友柏幽幽地說:「這件事我不想多說!」
其實,蔣友柏迴避關穎,早在她出書前,5月中旬《蘋果》邀請蔣友柏替最新一期《名錶誌》批評指教,但他一看到封面女星是關穎,隨即拒絕受訪。不過關穎昨晚出席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首映會,還是很大器替蔣友柏喊冤。對於舊愛不認人,她昨大方回應:「他有家室了,可能也有自己的考量,我覺得他做得很正確。」難道不會覺得受傷?她立刻大笑:「不會啦!」
倒是常被稱做票房毒藥的她,被問及怕不怕站台帶衰戴立忍?想了很久才說:「還好吧。」她昨受邀力挺戴立忍,但不到10分鐘就離開。不過2人合作過的電影票房都慘不忍睹,關穎不敢替戴導預測票房,僅表示:「希望是很好!」倒是戴立忍相當有信心,嗆聲票房要破億,他說:「破億代表有一定的人關注,能讓這個社會更好。」
報導:特勤組、楊景婷

堂娜投資挫敗 8間髮廊剩3家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許久未曾在舞台上演出的堂娜,昨天突然現身在台視《百萬大歌星》,她容顏未改,但提到這幾年的生活,卻抱怨做生意賺不到錢:「我投資髮廊前前後後8年,花2千萬以上,實際賺到的可能不到2百萬。」

給員工股份
她說演藝圈工作不是不想做,而是事業太忙,根本沒時間,也要等好的劇本,最近要演舞台劇《領帶與高跟鞋》。提到經營的髮廊「K plus」,她有一肚子經驗談:「開髮廊前後共8間,第1間就花了9百萬,剛開始前面幾年不錯,不過隨著景氣變壞,經營到現在剩3家。」
她說為了不讓員工流失,有自己一套辦法:「我會給員工每人至少5%股份,產生向心力,不過這樣他們有發言權,意見自然不少,經營起來也困難,何況台北店租貴,賺來常給店租了,後來開分店我甚至買二手家具裝潢,不然可能打不平。」

花花沾高以翔觸怒姊妹 被公幹到躺平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很多Gay說我搶他們的菜,女生罵我花痴。」

衰到送醫
今年31歲的名模張家雲(花花)被爆在夜店Spark與帥哥高以翔酒後喇舌熱吻,2人雖未承認,但消息一出惹來議論紛紛。尤其高以翔24歲年紀幼齒,高帥又多金,簡直男女通殺。花花這2天宛若全民公敵。她說:「很多Gay朋友打電話來說我搶他們的菜,女生朋友罵我是花痴。」可憐的她昨因腸胃炎送醫吊點滴,躺病床上電話卻全打來「公幹」,沒人慰問。
1個多月前,有目擊者在夜店Spark夜店近牆沙發區,看見高以翔和花花舌吻。新聞前天爆出,花花當晚就腸胃炎上吐下瀉掛急診,昨又到診所吊點滴。即使虛弱,一談到和高以翔喇舌的事,又急忙解釋:「他剛來台灣,中文還不太會講我們就認識。大家只是朋友一起在夜店玩,那時喝很醉,我根本不記得有沒有親他。」
花花想以酒醉打迷糊仗,但她身邊喜歡高以翔的男女根本不理這套解釋。一得知此事,馬上打電話「公幹」她,有人罵她「花痴」、有人批她「搶男友」。昨花花氣若游絲:「我這2天腸胃炎已經夠可憐,結果大家打來都在問高以翔的新聞,沒人慰問我生病的事。」但她仍不改開朗,表示再見對方「就是朋友,沒什麼好尷尬的」。
高以翔昨聽聞花花被眾友人攻擊,他竟未吐露憐香惜玉之情,反倒堅稱沒這回事。他透過經紀公司說:「沒有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只是朋友,有時會因為上節目、活動或在夜店遇到,可能那天很靠近講話被誤會吧。」
報導:張哲鳴、何軒憶

陳昭榮中年菜鴨 老肉賣8000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2009/07/22

陳昭榮決心「淡出」電視,重回入行時的電影圈,在異色喜劇電影「黑色童話」飾演一位中年轉行的牛郎,雖然他演的是隻沒經驗的「菜鴨」,但接客一次的價碼仍有8000元的行情。只是他第一天入行就遇到三個怪客,白白幫客人洗了澡,生意卻沒能成交。

入行接怪客 3攤生意告吹

十年前轉進電視圈前,陳昭榮曾在電影中多次挑戰裸露與床戲,但他直呼:「『黑色童話』是我從影以來最大挑戰!我的角色有癌妻,又有18歲的女兒,要詮釋中年當鴨的不堪,還要有喜劇效果,真的很難演!」

陳昭榮在片中要與白靈同車去接客,導演伍宗德笑稱他最大的挑戰是阻止白靈脫衣服,因為白靈一直主動要脫。由於子女已經長大,陳昭榮才大膽下海演鴨,當他告訴老婆他接了這個角色,老婆第一個反應是大笑,然後叫他跳一段舞來看看。

老婆被爆裝年輕 陳昭榮一肩扛

陳昭榮被踢爆,老婆在她的部落格假冒20多歲女富豪分享投資心得,陳昭榮表示是他要求老婆匿名,為的就是避免「陳昭榮之妻」的名號所帶來的困擾,他直言老婆做了最二百五的事,因為寫的東西若幫人賺了錢,別人也不會分給她,但若害人賠錢就會被罵死。

豬哥亮會社開工 親迎余天李亞萍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2

豬哥亮今年2月現形後,至今仍未與女兒謝金燕見面,昨天「豬哥會社」正式錄影,謝金燕請人悄悄送花祝福,卡片署名:「你最正的女兒」,未寫上「謝金燕」,豬哥亮:「謝金燕下禮拜會來錄影,我們說好之前都不要見面,都不要哭人…來就好!」話沒說完,眼眶泛紅,差點又落淚。

前天首訪張惠妹,豬哥亮昨天偕女主持人侯怡君現身,正式錄製新節目,「豬侯」搭檔,侯怡君稱自己何德何能,竟能和「本土」天王合作,侯怡君笑說:「連我正在醫院吊點滴的阿嬤,她已經80幾歲了,竟然都想衝來看豬哥亮!」

豬哥亮「豬哥會社」首集節目,余天、李亞萍力挺,張菲也押寶,認為豬哥亮勝算較大,「豬哥亮塵封10年,就像出土的兵馬俑,像剛開罈的女兒紅,有麝自然香,不必當風立。」不介意價碼相比,反認為豬哥亮價碼應是自己的兩倍才合理,亦即一集60萬。

鄭少秋穿古裝 抖腿跳月球漫步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2

62歲港星鄭少秋老當益壯,昨天他為民視新戲「神醫大道公」赴台北圓山保安宮拜拜,頂著33度高溫,他穿5層古裝、梳古裝頭,汗流浹背,但為了證明自己60幾歲仍是一尾龍,他學韓國偶像Rain抖胸肌、仿麥可傑克森招牌月球漫步動作,發現在神明面前搞笑大不敬,,趕緊轉身拜神謝罪!

闊別台灣1年多,鄭少秋為了「神醫大道公」來台取景拍攝,身材保養得宜的他,未顯老態,他說,都靠夜夜煮紅酒,讓酒精「揮發」後,喝上無酒精紅酒,據說可延年益壽,他開玩笑說:「聽說喝煮過的紅酒可增壽10年,我天天喝,你看已經增壽多少了?!」

沒空參加 肥肥冥誕

今天22日是他前妻已故女星沈殿霞冥誕,鄭少秋碰敏感話題,停頓2秒,他稱因拍戲工作忙,因此無法參加,來台這幾天,他與廖家儀、王燦等人將到野柳、阿里山等地取景拍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