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釘子奶不怕被看扁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5/19

Ella在八大新戲《就想賴著你》飽受雙面夾攻,飾演她姊姊的小嫻與「情敵」陳紫涵都是豐滿辣妹,但曾被封為「釘子奶」的Ella一點都不擔心自己被「看扁」?她信心滿滿回嗆:「我是女主角耶,會讓我有壓力的只有收視率。」打翻醋罈子 三咖搞曖昧 Ella在劇中的扮相男孩子氣,還因此被言承旭懷疑是「女同志」,基於「安全考量」找她來家裡擔任保母,不料兩人日久生情,讓和言承旭藕斷絲連的前女友陳紫涵打翻醋罈子,三人將上演一場複雜三角關係。

Ella老是演出缺乏女人味的角色,平時個性又大剌剌的,但她從不擔心因此缺乏異性緣,她說:「我和男生都是先從朋友當起,等對方不設防,我再把握機會出手,肯定百發百中。」擇偶看外貌 以前太幼稚 Ella以往的擇偶條件一定要「帥哥」,但這幾年她不再當「外貌協會」的成員,她說:「以前比較幼稚,常會被外表所迷惑,掉入『爛人陷阱』,所以現在比較注重感覺。」《就想賴著你》的女配角原本是李小璐,但因檔期問題,改找陳紫涵上陣。

陳紫涵性感 敢脫又敢秀陳紫涵是黃曉明的同門師妹,也是大陸少數敢脫敢秀的性感女星,曾在央視《白蛇傳》中演出青蛇一角。Ella對自己要和男人眼中的「尤物」搶言承旭,她說:「做自己最重要,如果我嬌滴滴的,大家也看不慣吧!」

楊千嬅6月新娘 趕做人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爆料,今年初勇奪香港年度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楊千嬅,已答應男友丁子高的求婚,將於6月初在上海完成終身大事。

事業獲肯定 請長假結婚

年屆35,自嘲是「熟透了」的「熟女」楊千嬅一心想嫁,今年重奪最受歡迎女歌手後,曾直接宣布「下個願望就是嫁出去」,據悉當時的她已答應小她5歲的男友丁子高求婚,楊千嬅已正式向唱片公司A Music申請一個星期長假,計劃6月初赴上海結婚。

其實楊千嬅與丁子高已交往一年半,礙於女方事業如日中天,為免戀情見光死,一直刻意保持低調,堅稱對方只是「好朋友」。但隨著感情愈來愈穩定,加上6月計畫結婚的喜訊愈來愈多人知道,近來兩人「抵死不認」的態度開始軟化。

婚期曝光 丁子高沒否認

上週二(12日)晚上7點,東方新地週刊目擊,丁子高趁女友離港拍戲,相約朋友於荃灣附近騎單車,記者趨前開門見山問他:「既然叫楊千嬅為『好朋友』,為何不對外公開情侶關係?」他回答:「這樣不好吧,我們就低調一點嘛!」被問到6月結婚的消息是否屬實時,他沒有直接否認,只說:「就算結婚,我都不會計劃周詳,不排除閃電結婚…」。

楊媽媽喜孜孜 上海辦喜事

一名熟悉丁子高的人士爆料,婚訊之所以傳開,全因楊千嬅的母親多嘴,該人士透露:「楊千嬅的媽見到女兒終於嫁得出去,開心極了,不斷對周圍的人講6月嫁女。」其實,楊千嬅亦希望在香港舉行盛大婚禮,但礙於長駐上海經營皮具生意的未來公公,要求兩人於上海完婚,為了尊重老人家,楊千嬅只好無奈讓步,但對丁子高開出一個交換條件,那就是一結婚就要生小孩。據悉,楊千嬅已開始部署「做人」計劃,除了自己看中醫調理身體,更督促丁子高戒煙戒酒戒泡夜店,生活規律飲食正常,還要多做運動以養「精」蓄銳。

陳喬恩&藍正龍 亂嗑藥 中醫師趕通告快閃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藍正龍、陳喬恩昨到名中醫吳明珠診所學抓藥,沒想到名醫急趕通告搶著要先被訪,還嚷嚷:「我在 on call(候診),兩點還有個live,電話一直催!」說完打斷聯訪搞快閃,名醫派頭壓過明星,藍正龍聽後在旁抿嘴憋笑,陳喬恩則調侃可能醫師剛臉太油,上通告前要先搶時間吸一下。

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月底將接檔「敗犬女王」,但目前存檔僅兩集,進度告急,藍正龍冷笑說:「到時候只好直接live演出了。」他也說,這戲拍來全台灣跑透透,趕拍戲之餘養生,他帶著腳踏車趁空檔騎車當運動,騎到他的人字拖的「人中」都裂開。聽聞前天「舊情敵」仔仔讚他演技好,他僅說「謝謝」,但誇「痞子英雄」聽說好看,但目前忙沒時間欣賞。

藍正龍、陳喬恩從開拍時不熟,昨天兩個也開始一搭一唱搞笑,拿起中藥試吃起來,他們還發現「同病相憐」都有落枕過,陳喬恩還說有次去針灸,針到脖子都發炎了。

同做公益癌童辭世 張柏芝來台悼祭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李雨勳/綜合報導 2009/05/19

張柏芝積極參與陳建州(黑人)發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動,月初祕密來台探望一起拍攝公益廣告的癌症病童,但她離台隔天,其中一名女童就因骨癌辭世,她得知後難過大哭,16日晚與弟弟、兒子Lucas再度來台,只為參與女童告別式!黑人表示,張柏芝前晚凌晨5點出發,前往台南女童靈堂上香致意,女童父母見到張柏芝,感動哭紅了眼,張柏芝送上女童最愛的貓熊玩偶,祝她一路好走,「知道小朋友走了,柏芝就說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參加告別式,致意時難過一直哭。」黑人感謝張柏芝不計報酬投入「Love Life」公益,還捐53萬減輕病童醫藥費負擔,「這個活動沒有截止日,我們會把這份愛隨時隨地傳出去。」張柏芝此行預計停留4到5天,傳會錄中天節目及拍廣告,昨晚她跟范瑋琪等姊妹淘相約太和殿吃麻辣鍋。

潘帥宏都拉斯走一遭 體會簡單的幸福

自由時報 / 2009/05/19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隨世界展望會赴宏都拉斯探訪,鄰近H1N1新流感的疫區墨西哥,他平安歸來,人生觀改變,形容自己皮膚曬黑了,但心卻變得更白、更純淨!潘帥5月初赴宏都拉斯做公益,探訪他認養的3個小孩,出發前潘帥的爸媽,一度勸阻,但他堅持承諾,不想對小朋友爽約,還是決定冒險前往,此行9天他全程戴口罩,並隨時補充維他命,平安歸來並連續7天做自我檢測,每天早晚量體溫。

昨天他分享此行的心情,潘帥描述當地落後地區生活物資貧乏,沒水沒電,為了抵達探訪家庭,不但要搭3到5小時的車程,下車還像翻山越嶺,步行10多分鐘,最讓他難忘的是,他跟探視家庭一起下廚做晚餐,點著微弱的燭光、吃著簡單的食物,讓潘瑋柏人生觀都變了。

潘帥表示,那一刻心中很感動,讓他體會到能夠跟家人一起吃晚飯,享受簡單的幸福,真是人生最棒的事情。

品冠羞對挑逗女 爆料梁靜茹好事近

自由時報 / 2009/05/19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品冠跟梁靜茹是同門歌手,他爆料梁靜茹的好事近了!品冠將於7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昨天記者會上請來魔鬼女教官,挑逗餵他吃塑身調養餐,品冠心中小鹿亂撞,但只能坐懷不亂,臉紅心跳表情卻不知所措。

他跟女友交往2年多,感情愈見穩定,2人是遠距離愛情,女友在香港從事金融業,因此他為女友創作「愛情在香港轉機」,幸福甜蜜,不過品冠被問到:「會不會在演唱會上向女友求婚?」品冠拿梁靜茹當擋箭牌,不小心爆料:「靜茹會比我快吧!」品冠1997年在「無印良品」時期,曾在台北TICC辦過「胡思亂想」演唱會,事隔12年品冠個人在台灣開唱,他有感而發說:「因為這十多年來,我的歌迷從少女成了少婦,我很感動我的歌迷一路陪著我走來。」

與隋棠7年戀情喊卡? 姚元浩:別寫啦

聯合報 / 2009/05/19

姚元浩與隋棠交往七年,戀情始終不被外界看好,最近再度有風聲傳兩人分手,弔詭的是,記者昨向姚元浩求證時,他第一時間並未否認傳言,「嗯…」了一會兒後竟說:「唉,就讓事情這樣吧,別寫了啦。」隨即以正在洽談衝浪比賽贊助事宜收線,回應充滿想像空間。

同在演藝圈打拚,姚元浩與隋棠談戀愛的壓力不小。但過去即使在雙方經紀公司都不贊成他倆高調承認戀情之際,姚元浩私底下談到隋棠時,對兩人關係並不迴避,並曾數度在隋棠捲入是非時力挺女友。

不過這一年多來,姚元浩聲勢明顯不及隋棠,每隔一段時間就傳兩人爭吵、分手,去年隋棠拍「痞子英雄」與趙又廷上演火辣床戲,也傳姚元浩吃醋發飆。

而前陣子姚元浩上節目,被問到隋棠現在是否還常跟著他去衝浪,他回答說:「衝浪是一個人的活動,為何要跟?」語氣冷淡,加上兩人已有一段時間未出雙入對,分手傳言甚囂塵上。但昨凱渥代隋棠發言,隋棠經紀人說:「百分之五百沒分手。」 姚元浩親近友人昨則透露,據了解兩人關係應該是降溫,但未分手。至於為何降溫?說穿了還是跟男人自尊心有關。姚元浩接下來打算轉戰大銀幕,可能希望外界多關注他的事業而非感情,所以對情變冷回應。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感情大男人 陳楚河遇志玲也融化

聯合報 / 2009/05/19

跟Ella緣盡後,陳楚河目前單身,他坦言工作忙碌的同時,仍需愛情滋潤,擁有小麥健康膚色的女孩最吸引他。在寧夏拍新片「刺陵」,與林志玲首度合作,雖然林志玲膚色白晰,但他覺得林志玲是很不錯的女孩:「她由內到外,一切都那麼剛剛好,對她的感覺就像蘇打餅泡在牛奶裡,剛強的男人碰到她,也會被軟化。」 拍「刺陵」,陳楚河見識到林志玲的高EQ,她與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相處融洽,而且工作態度敬業,陳楚河跟周杰倫有多場戲在沙漠中對峙,林志玲雖然沒有台詞,仍站在他倆側邊,實在因為風沙太大,林志玲雙眼一直流淚。下了戲,陳楚河跟林志玲打趣:「你為什麼看到我就哭?」林志玲幽默回應:「因為很感動啊。」 同片演員這種戲外的對話,莫非有「打情罵俏」的意味?陳楚河笑說沒有,只是大家開開玩笑罷了。況且林志玲穿起鞋來,比他還高,他不會找比自己高的女孩當女友。

陳楚河談感情有點大男人,他喜歡主動追求,遇到心動的對象,他會技巧示愛,如果女方主動,他反而會排斥,這次抽空回台灣,除了穿LV拍本報名人時尚單元,也跟朋友到夜店放鬆一下心情,同間包廂裡有不熟的女孩跟他敬酒,要他乾杯,他心想「我跟妳又不熟,為什麼妳叫我乾杯,我就要乾?」這種女孩即使長得再漂亮,也令他反感。

「禮貌很重要,女孩笨沒有關係,笨得很可愛也不錯,但沒禮貌就大扣分。我喜歡的女孩有兩種極端,一種是頭腦好、聰明能幹,在生活上,可以彼此分享、成長,我會很尊重這種女孩;另一種是不聰明、什麼都不會、傻傻笨笨的,但很聽我的話,這種女孩我也喜歡;但如果有些女孩的條件剛好在兩者中間,有些事明明不懂,還要裝懂,我沒辦法跟這樣的女孩相處!」 為了拍「刺陵」刻意瘦身的陳楚河,穿LV全新秋裝,頗具名模架勢,自戀的他,看著鏡子說:「我要再曬黑一點點,這樣跟我未來的女友膚色才配。」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