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端鍋報仇 佼佼:潑到她高興

聯合報 / 2008/10/03

日前小S在「康熙來了」跟藍正龍聊到舊情人話題,小S說,如果在火鍋店遇到黃子佼,會拿火鍋潑佼佼,佼佼昨天回應:「我會站著讓她潑,潑到她高興為止,要她記得幫我叫救護車。」繼寶媽、藍正龍等「敏感人物」上「康熙」之後,佼佼也放話,歡迎小S發他通告。

舊情人相見,分外尷尬,藍正龍有一次跟阿龐去吃火鍋,老闆跟他說,等一下大小S要來,藍正龍立刻閃人;黃子佼表示,多年前,有一次他到敦化南路的Paul Smith買東西,機伶的店員悄悄跟他說,大小S從正門進來了,當時佼佼的女友還是曾寶儀,為了避免尷尬,佼佼從側門悄悄溜走。

事隔多年,佼寶分手,在2000年分手的佼佼跟小S,兩人曾在金鐘獎的星光大道見面,佼佼覺得沒那麼尷尬,他相信,小S在「康熙來了」說要拿又熱又燙的火鍋潑他,是製造節目效果,寶媽跟藍正龍上「康熙」締造高收視率,如果他上「康熙來了」,應該屬於「核子彈級」來賓,「康熙」邀他上節目,他OK,而且他會帶他執導的新片「第六號瀏海」女主角周采詩上節目。

事實上,佼佼、小S分手後,他跟小S的姊妹淘仍維持良好關係,這次他找Makiyo客串演出「第六號瀏海」,Makiyo欣然答應,Makiyo出道的第一場記者會,就是佼佼主持,佼佼說:「范曉萱也會上我的電台節目,我跟范瑋琪也會打招呼。」 黃子佼今年除了拍電影之外,下月他將在台北主婦之店駐唱,他將與費玉清、蔡琴的御用鼓手阿文搭檔,每次表演45分鐘的秀,佼佼將模仿費玉清、郭富城、高凌風、張學友、周華健等人唱歌,這將喚起他從前作舞台式表演的信心與興趣。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蕭敬騰前仆後摔 溜滑板四腳朝天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黑蜘蛛」蕭敬騰面對「接班人」來勢洶洶,決定加把勁學才藝,他拜師學極限運動類的溜滑板,領悟力強、姿勢滿分,但也摔得慘兮兮,先來個狗吃屎,外加四腳朝天,為防後浪推前浪,付出極大的代價!

出道1年 就有接班人太狠

蕭敬騰在「超級星光大道」一鳴驚人,而星光4班的吳德宏表現亮眼,贏得「蕭敬騰接班人」封號。面對「接班人」的字眼,蕭敬騰耿耿於懷,他說:「大家也對我太狠了啦,我才出道1年,都還沒有唱夠,就已經有接班人想接我位子,太殘忍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反而激勵蕭敬騰加強個人才藝,近來他除了勤練高爾夫球、玩魔術方塊,還向滑板國家代表隊選手柳昱丞拜師學藝,挑戰路上「乘風破浪」的滑板運動,一掃個人斯文形象,改走陽光男路線。

快速上手 挑戰豚跳成功

蕭敬騰極具運動細胞,國中時玩過滑板,但並不熟悉,他從基本動作學起,不到幾分鐘時間,就能輕鬆上板,快速向前滑進,柳昱丞老師直讚說:「他真的很有天份。」受到讚美,他得意洋洋,決定挑戰高難度的滑板「豚跳」,雙腳站在滑板上,利用臀部的力量,以及個人平衡感,硬將滑板勾起來。

訓練過程,蕭敬騰先是摔個狗吃屎,把工作人員嚇了一跳;不久他又一時「失蹄」失去平衡,當場跌個四腳朝天,還頑皮坐在地上哈哈大笑,畫面逗趣。

蕭敬騰「同名專輯」推出終極收藏版,限量1萬套,今起將在「YAHOO!奇摩」拍賣流水編號「00001」的專輯,得標者能當蕭敬騰的「一日情人」,拍賣所得也將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林大晉爆料 小豬溜鳥俠

「小豬」羅志祥的前師兄林大晉,爆料多年前和小豬、歐弟同住在宿舍受訓時,兩人都愛和自己一起洗澡,小豬還曾在宿舍裸體時被歌迷看光光。

林大晉多年前和小豬等人一起參加「四大天王」徵選,最後另外和王仁甫等人組成POSTMAN團體,林大晉說,當年大家都一起住在宿舍裡,愛現身材的小豬,常常在宿舍裡裸體走來走去,因為宿舍在1樓,所以歌迷都會躲在屋外偷看,林大晉笑說:「有次我洗澡時,小豬又全裸要衝進來跟我一起洗,結果就聽到外面的歌迷在尖叫,當時應該是被歌迷給看光了。」

當時是元介是後期加入的師弟,林大晉笑說,當時大夥包括小豬、歐弟等人,還聯合起來扒光是元介的衣服,並將他綁在床上,還把他「阿魯巴」。

(文/張詠淇 圖/潘少棠、明艷光)

徐佳瑩苦等獎金 澄清非預付酬勞

徐佳瑩昨天出席保肝活動,駁斥獲「超級星光大道」獎金變相成為「預付酬勞」的說法,她說:「當初看到演出同意書的時候也有疑慮以為是預付,但問了詹哥(詹仁雄)後確定不是。」並表示賽後接了6場活動,每筆下來的金額都查過已進帳,至於獎金,則表示知情內部「程序還在跑」因此還未下放。

徐佳瑩也說,她本身也對於在「星光」奪冠後期望不高,「不覺得自己要像林宥嘉那樣。」並表示穩定就好,反而比較煩惱最近欠缺創作靈感。

阿Ben拒談情變 躲起來唱「背叛」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8.10.03 03:40 am

阿Ben與張本渝傳出分手後至今一個禮拜,女方日前對周刊哭訴分手始末,阿Ben始終保持沉默。昨天他前往年代參加「至尊百家樂」錄影時,先拒絕接受媒體採訪,之後到華視錄「快樂有GO正」短劇空檔,又龜縮在棚內唱起「背叛」和「黑色幽默」等歌,明顯情緒低落。

對於阿Ben被冠上「劈腿負心漢」印象,經紀人林慶裕說:「如果將來證明不是這樣,這段時間被如此對待,誰來還給Ben?」

張本渝日前對周刊表示:「我一直都把Ben當作終身伴侶,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分開,當時的感覺真的好絕望。」阿Ben看完報導後也躲在車內崩潰痛哭,昨天上午他先前往年代參加錄影,主持人徐乃麟好奇問阿Ben幾歲,他回說29,徐乃麟又說:「那還年輕,不急著結婚啦。」讓阿Ben有些尷尬。

沉默一個禮拜,阿Ben仍舊選擇沉默,經紀人林慶裕說:「我們說什麼都不對,也請外界給他一點時間,等他準備好。」但也有許多網友擠上阿Ben部落格痛批他說:「哪個男人偷吃會承認的?男人總是會說沒有第三者,沒有第三者會這麼甘心放手嗎?」

Ella被劈腿 陳楚河撇沒交往過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劉宜/台北報導 2008/10/03

Ella日前在錄製《S.H.E網路電台》時自爆曾在男友家打掃時發現長髮,慘遭劈腿的經驗,此語一出,她的歷任緋聞男友陳楚河、陳熙都成了「嫌疑犯」。

陳楚河2日晚出席J Brand Jeans時尚派對,他穿著冬裝大外套,他解釋他喝完酒會怕冷。Ella劈腿提到的人是不是他?他回答得很有技巧:「很多男生喜歡Ella,但我沒跟她交往,所以不會去問她。」歌手陳熙宣傳新專輯《晨曦》1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過去自己叫陳錚,改名前便受洗成基督徒,被問及基督徒不能婚前性行為,他坦言確實很難忍,也誠實稱自己常背著上帝進行,他笑喊:「但都很不盡『性』,上帝會原諒我啦,我希望可趕快結婚。」他說,若定義為女友者,通常在1個月內會發生關係,問他交往75天的Ella也是?他堅持不作答。

蕭煌奇和你MSN 真的!絕非瞎說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蕭煌奇雖然眼睛看不見,卻每天上網,還跟朋友MSN,很多朋友乍聽他也上MSN,都很好奇他怎麼看朋友寫給他的MSN內容?

點字觸摸加語音 打字沒問題

蕭煌奇說他從4、5年就開始使用盲用電腦,但一直到這兩年才上MSN,每次跟朋友交換MSN帳號時,朋友都很訝異他怎麼看人家寫給他的MSN內容,賴銘偉也曾經問過他這個問題。

「我有盲用電腦的點字觸摸顯示器。」蕭煌奇說,點字觸摸顯示器搭配一個語音系統,可以把朋友MSN的內容唸給他聽,每一次只能開一個視窗,聽語音系統告訴他朋友傳了什麼MSN內容給他,所以不會發生像賴銘偉所擔心的,同時聽到很多人呼叫他的MSN內容,不過如果有朋友傳圖像給他,語音系統就無法辨識了。

工作溝通聊天 省好多電話費

學會上MSN之後,蕭煌奇幾乎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上MSN收信,尤其是製作專輯期間,他都利用MSN跟編曲、樂手溝通專輯的內容。

蕭煌奇說,有了MSN真的很方便,不但隨時可以跟人家討論溝通事情,還可以立刻傳送檔案,自從使用MSN之後,他省掉了很多電話費,不過因為他是使用盲人點字系統,跟朋友MSN時,沒有辦法選字,這也是他上MSN或是在部落格留言常寫錯別字的原因。

吳宗憲 侯佩岑 湊對主持金鐘獎

2008年10月03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第43屆電視金鐘獎今天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備受矚目的主持人選,昨傳將由綜藝天王吳宗憲與美女侯佩岑聯手串場主持。

恨次次陪榜
金鐘獎頒獎典禮是電視圈年度盛事,主持人除了得具備知名度,專業能力也是主要考量。對於將接下主持棒,吳宗憲昨說:「葛姊(葛福鴻)確實已找我吃飯談過這件事,侯姊(侯文燕)也簡單對我提過,我唯一的要求只是有別以往,明白的說就是內容要不一樣。」
他對金鐘獎又愛又恨,「其實我有點不舒服,因為每年幾乎都去陪公子讀書,入圍多次,卻次次陪榜」。相較吳宗憲侃侃而談,人在法國的侯佩岑態度保留,她昨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還未接獲通知。
另外典禮製作人侯文燕昨說:「我們(東風衛視)才剛剛被通知得標,至少要先抓住今年典禮大方向,才能進一步確定主持人。」是否為吳、侯2人?她說:「我不可能沒想過人選,但還未詳談,所以還不能確定。」

佩甄懷胎3月 產檢洩孕味

2008年10月03日爽報

〈本報訊〉佩甄今年6月與醫師王祚軒結婚,最近傳出做人成功,已懷孕3個多月。她昨去婦產科產檢,拿超音波照片仔細端詳,也開心證實有喜。
佩甄與老公婚前曾到香港黃大仙廟求子,一舉做人成功,她說:「懷孕初期猛灌薏仁湯,醫生說薏仁會造成子宮收縮,當時還沒發現懷孕,想起來好驚險。」她也說,之前有出血,原以為是大姨媽來,檢查才發現有了。她母親昨陪她產檢,兩人一直仔細研究超音波照片。

飛輪海攻韓 促銷台灣美

中國時報 / 洪秀瑛/韓國首爾報導 2008/10/03

F4日本演唱會今晚在橫濱登場,4人將持續推展台灣觀光,F4雖然未卸下台灣觀光代言人重任,後起之秀飛輪海已來勢洶洶,前進韓國宣傳觀光。汪東城因膝蓋受傷,前晚坐著輪椅從機場出關,由於炎亞綸腳部先前也受傷坐過輪椅,他們自嘲團名該改叫成「飛輪椅」。

飛輪海前晚抵達首爾機場,粉絲情緒失控擠成一團,他們最後被泡菜妹簇擁上車,汪東城昨說:「就是因為怕歌迷推擠才坐輪椅。」醫生告訴他盡量少穿皮鞋、走路要內八較能減輕疼痛。

外傳吳尊明年工作將喊停,他緊張澄清:「那是誤傳,假如我休息1年,我就不幹了(離開演藝圈)。」他說其實只是想多點時間陪家人,飛輪海每人明年都將有20天假期。他在汶萊經營兩家健身房,受到景氣影響,業績掉5成,每月虧損至少50萬元,辰亦儒的股票也虧了10多萬。

在韓國記者會上,主持人在台上猛問他們對韓國印象,吳尊、汪東城說想和宋慧喬、姜至奐合作,一度被誤會是推展韓國觀光,後來4人提到台灣滷味等美食,才又拉回主題。觀光局曾表示,F4代言為台灣帶來11億元以上觀光效益,飛輪海昨坦言有壓力,吳尊說:「我們希望吸引的是日韓年輕族群,讓效益發揮更大。」

范范捏陶杯 大S及粉絲都有份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0/03

范瑋琪(范范)首次個唱就對上日本天后濱崎步,讓她加緊腳步排練舞蹈,但以肢體不協調出名的她還是決定請來舞功一流的棒棒堂助陣,營造出眾星拱月的氣氛,幫助她克服肢障心結。

此外,范范2日還上陣捏製20個陶杯,準備在台北和台中演唱會現場送給幸運觀眾,而她在現場想到好友大S生日將到,靈光一動捏了兩個S型把手的咖啡杯當作生日禮物,直說:「這兩個杯子放在大S家,以後去她家找她聊天就用這個杯子喝咖啡,超有FU。」隨後也說要力挺大S的新片《保持通話》,要買100張票支持好姊妹。

曹格認當爸 到處獻寶貝照 樂到自爆曾跟兒子搶奶喝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0/03

曹格終於承認當了爸爸,手機裡全是已一個多月的寶貝兒子Mighty Joe的照片,他逢人就獻寶,喜悅全寫臉上,聊High時更自爆曾跟兒子搶奶喝,但試過一次不愛母奶的味道,被虧怎麼會和兒子搶呢?他說:「我也有權利啊!總是要試一次嘛!」大馬陪產 轟動醫院去年底,曹格商演返台,造型師女友吳速玲拿出小張超音波照片,告知已懷2個月身孕,他立即向女友求婚,得到的答案卻是「不要」,他假裝生氣,唸她明明有了還不嫁,沒想到吳速玲反擊說:「生小孩,不一定要嫁你啊!」曹格低調將吳速玲接到馬來西亞照顧,陪著她進補,天天喝雞湯、肉骨茶,產檢則交由媽媽代勞,全家人一起守護祕密,直到她陣痛進產房,醫生及護士看到孩子的爸時,驚訝全寫臉上,他還鎮定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家別說。

新手爸爸 全心呵護抱著兒子,曹格手忙腳亂,之後一如新手爸爸,從好友林嘉綺所送的育兒書學習照顧兒子,看不懂中文的他,只能看圖摸索,如今包尿布、餵奶通通一手包,還會遵循馬來西亞傳統習俗,天天熬藥材水替兒子洗澡。兒子英文名為Mighty Joe,Mighty是巨大、強壯的意思,他搞笑表示,意同「巨猩喬揚」,希望兒子長大別罵他。

求婚未成 仍須努力至今還沒結婚的曹格,預計10月下旬返馬來西亞結婚,他表示,產後問吳速玲要不要結婚,她不講話,他就當願意,兩人才會在9月12日去登記。由於她愛開車,將送她保時捷跑車當結婚禮物,之後也將在吉隆坡雙子星旁,買下180坪,要價5千多萬台幣的華廈當新家。婚戒呢?他說:「她很務實,我會好好想怎麼求婚。」

曹格被Baby「大鵰」噴尿 喊爽

聯合報 / 2008/10/03

曹格結婚生子的好消息,日前經本報獨家披露,沉潛過後,他前天公開分享為人父的喜悅,秀出寶貝兒子「曹三豐」的照片,並補送滿月蛋糕,小男嬰8月21日出生,出生時重達3,041公克,大眼睛、微皺眉頭,像極了老爸,他笑談幫兒子換尿片,結果被撒尿噴了一身,被問及小男嬰是否有「大鵰」?曹格抿嘴一笑默認:「跟爸爸一樣!」 女友在馬來西亞生產,體貼的曹格陪同迎接新生命,他在產房裡拿著DV全程記錄,雖有布幕相隔,仍緊張地手發抖,連畫面也跟著抖動,但親眼見到小孩,他內心滿是感動,還天天熬藥材,幫兒子洗澡。

曹格幫兒子取了英文名字「Mighty Joe」,Mighty即巨大之意,期盼兒子個性堅強,幫兒子洗澡時,他刻意輕輕扶著小孩,要Joe用雙手攀著浴盆,超嚴格訓練,讓眾人驚呼不可思議。

新聞傳得沸沸揚揚,忠實歌迷雖感驚訝,卻也獻上祝福,原本想低調成婚的曹格,坦言與女友吳速玲仍在排隊登記結婚,本月才正式成為夫妻,不太習慣家庭生活搬上檯面,曹格盼大家把焦點放在他的音樂身上,更豪氣地說:「我願意為了妻兒,放棄當歌手」。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藍正龍林佑威爭一哥 王小棣讚兩人一樣好

中國時報 / 劉宜、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03

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上檔前,藍正龍、林佑威把劇的敵對立場「弄假成真」,上演爭一哥不合戲碼,這讓導演王小棣很難過,她重申絕無厚此薄彼,因「兩人都是男主角,都演得很棒」。

《波麗士大人》一連兩天在警專舉辦特映會,1日特映會吸引4000多名警專生,超偶幫張芸京還獻唱《美夢成真》。

藍正龍和馬志翔再次回到警專,心情特別激動,藍正龍說:「我們在這裡拍戲時,有些還是菜鳥的人,現在都升格當學長了。」張小燕復出的作品台視《百萬小學堂》今晚8點首播,藍正龍錄影時考驗國小的課題,他一路不靠求救連過三關,最後卻敗在題目「日據時代,警察的稱號為保正」。他求救參考一旁的小學生答案作答「對」,但他卻忘了參考自己拍的《波麗士大人》而答錯,讓他當場敗陣,因答案是「大人」不是保正。

波麗士獨厚藍正龍? 林佑威拒宣傳 療傷去

自由時報 / 2008/10/03

記者林淑娟、林佳宏/台北報導王小棣執導的大戲「波麗士大人」今晚10點在台視首播,不過林佑威經紀人不滿該劇宣傳獨厚藍正龍,連續2天放砲,「從8月第一次試片到昨天的記者會,焦點都是Blue的緋聞,佑威心裡悶著不說,我看了則是傷心!」將放2星期療傷假到美國「波」劇前天中午及晚上分別在警專舉辦首映及特映會,吸引近4千名學生觀賞,身為男主角的林佑威卻缺席晚場活動,他的經紀人潘重威坦言,是他不想讓佑威繼續感受被冷落,才會要他回家休息。這兩天「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殺青後,林佑威將放2星期的假到美國度假,順便擔任表哥的伴郎,暫時不會參加任何「波」劇的宣傳活動。

王小棣讚演技化尷尬 王小棣坦言,前天的記者會,確實除了藍正龍和Judy約會話題外,氣氛一片死寂,「設身處地為佑威想,如果我是他,感受也不好。」但他也希望林佑威別急,「他的演出非常精彩,播出後一定會帶給觀眾很多驚喜,大家都會看到他的努力。」另外,藍正龍日前也為「波」劇電視原聲帶進錄音室,他緊張地說:「聽到自己的聲音是這樣,怎麼唱出來又是另外一個樣子,感覺很奇妙,很怕聽到自己的聲音!」

李威醉吻 治好吳佩慈恐男症

聯合報 / 2008/10/03

吳佩慈跟李威已跨過「不和」這一關,自從在偶像劇「協奏曲」拍了一場酒後激吻戲後,她已經熟到可以在他面前挖鼻屎,大剌剌講出「我要去拉屎」這些話。李威說,大S曾提醒他,吳佩慈有「恐男症」,但他現在似乎已解除她這些症狀了。

吳佩慈的「恐男症」,就是討厭男生,不跟他們四目交接,如果有人主動搭訕,絕不搭理。那怎麼交男友?吳佩慈笑說,上帝安排呀,像她跟現任男友Peter會認識是在飛機上,可能剛好不用面對面,心防才容易卸下。

吳佩慈明天過30歲生日,「協奏曲」劇組特地買了蛋糕替她慶生,一旁的李威聽到玉女竟不隱瞞歲數時很驚訝,吳佩慈說:「一堆同年的好友,騙不了人啦,以前覺得30歲是阿姨,現在看自己也還好嘛,還是有2字頭的肌膚。」 劇中吳佩慈和初戀情人李威、前夫陳宇凡有多角戀,她現在跟李威較熟,對陳宇凡則仍犯「恐男症」,保持某種距離。

生日當天,吳佩慈會飛往北京工作,男友Peter在新加坡,至於她期待什麼禮物,她沒說,李威代她說了:「愛馬仕。」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