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花样男子最终章】

主演:松本润,小栗旬,井上真央,杉菜,道明寺,花泽类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

【光阴的故事】第24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楊宗緯私接除夕節目 惹火許安進

2008年12月22日爽報

楊宗緯稱與許安進已終止合約,自己接華視除夕節目錄影,許知情後大為光火,製作人王鈞決定取消楊通告。

本報訊
楊宗緯10月中對經紀人許安進提告,認為許對外放話說自己「難搞」,申請提前終止合約關係。昨傳出楊宗緯私下接華視《POWER SUNDAY》除夕特別節目,原訂明天錄影,楊宗緯國際鴿窩歌迷會還發動粉絲到場衝人氣。但製作單位未先知會許安進,讓許大為光火。
記者問許是否知情,許篤定說:「他(楊宗緯)不會去。」並說製作單位稱一開始找不到他,才直接找歌迷會會長敲通告,但節目製作人王鈞了解他們合約狀況後,已取消通告。王鈞昨含糊表示,敲藝人的事由執行製作人負責,並說:「我跟許安進這麼熟,怎麼可能不問他。」
楊宗緯律師賴芳玉昨表示對細節不知情,但強調:「法律上,存證信函一旦寄出,單方合約就算終止。」

神木與瞳PK梁文音

自由時報 / 2008/12/22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當第1名的賴銘偉加人氣王黃美珍遇見第2名的梁文音會有什麼的火花呢? 12月27日下午2點神木與瞳以及梁文音將在本報的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一場「為愛而活遇見幸福」演唱會,3位從「超級星光大道」脫穎而出的人氣歌手除了將使出渾身解數演唱新歌之外,也將進行一場PK大賽,讓現場歌迷來體驗當評審的感覺。

梁文音瘦7公斤 分享變美心得梁文音最近剛推出「愛的詩篇」新專輯,一發片就登上Ez peer單曲下載及博克來、佳佳唱片行的銷售排行榜冠軍, 人氣旺旺旺的她,因為瘦了7公斤,下巴明顯變尖了,走到哪兒都被人稱讚變漂亮了,讓她決定在「為愛而活遇見幸福」演唱會上跟歌迷分享變瘦變美的心情故事。

神木與瞳接受點歌剛從星馬宣傳回來的「神木與瞳」賴銘偉和黃美珍,好久沒有跟台灣歌迷碰面,賴銘偉已決定帶著吉他在「為愛而活遇見幸福」演唱會上,不但將和黃美珍與梁文音合唱,也將接受歌迷現場的點歌,讓歌迷重溫他現場演唱會的魅力。

想要參加神木與瞳和梁文音「為愛而活遇見幸福」演唱會的朋友,請詳閱本報刊登的活動插牌。

哈林伊能靜節慶難團聚 跨年同台破局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劉宜/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2008/12/22

聖誕節和跨年接連到來,在這全家團聚的重要日子,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還是分隔兩地,無法陪小哈利過節。31日,哈林將參加江蘇衛視跨年晚會,原主辦單位也有敲伊能靜通告,但伊能靜要趕拍《大瓷商》婉拒,夫妻兩人同台破局。

哈林開禁 願受訪不提伊伊能靜、哈林復合、復聯傳聞甚囂塵上,哈林這幾天錄影,心情也比過去格外亢奮,21日為新專輯《Lady’s Night》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時也打破1個月來不接受訪問的「門禁」,僅要求記者不要提到「伊能靜」三字,其他全接受訪問,似透露出哈林態度不再為伊緊張兮兮。

誇小哈利 彈鋼琴勝老子哈林昨不提伊能靜,樂於提兒子哈利,他稱:「小哈利今天要參加貝多芬鋼琴演奏會,他彈鋼琴比我這老子好太多了。」張小燕見媒體未逼問伊事,鬆口氣說:「看到媒體在訪問哈林,真讓我心驚膽戰,怕他一不開心拒錄,我節目可要開天窗了。」父子有情 小燕暗示無用哈林昨在台上答題順,還帶動現場小朋友打歌,他國文最差,放在最後第9題答,題目是小六國文「五倫中除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外,還有什麼?」他竟答「什麼有份」,最後他以「兄弟有情」答錯,正確為「父子有情」,弄得張小燕氣罵:「我一直用小哈利在暗示你,怎麼聽不懂?」

伊能靜露臉 不准媒體靠近

聯合報 / 2008/12/22

伊能靜、黃維德北京爆牽手情41天後,昨天各自選擇以唱出心聲方式來面對媒體,伊能靜和夏雨上中央電視台宣傳「大瓷商」,只唱歌不受訪,聲音沙啞的她,錄影過程全程警戒。黃維德今天要推第二首歌「有口難開」,充滿想像空間。哈林經過一個多月的自我封閉,昨他上「百萬小學堂」,談到哈利學鋼琴,樂得眉開眼笑。

伊黃牽手事件發展至今,三方關係從緊繃到各自表態,看得出來各有盤算,也都想將自身傷害降到最低,甚至借力使力,從扣分變成加分,伊能靜昨天到央視為電視群英會亮相,因為是話題人物,高規格待遇,封鎖現場不讓記者近身,只發給錄音照片,神祕作風更加引人好奇。

人氣爆漲、活動激增的黃維德昨天也現身北京歌唱活動,除了演唱「堅強」之外,第二首主打歌「有口難開」緊接著要推出,今天他要到廣州宣傳,面對是否趁勢拉抬炒作質疑,好友余毓興表示:「所有疑問他都會面對並說明。」 而邀請哈林上節目的張小燕看到記者包圍哈林,直說:「看他和你們(指記者)聊天,我整個心驚膽戰,就怕有人翻臉,節目不錄啦。」他也在節目中談到庾母說:「我小時候好可愛,我媽帶我上街好有面子。」張小燕抱怨哈林不帶小哈利一起上節目,原來小哈利昨天有貝多芬鋼琴演奏發表會,哈林急著錄完節目替兒子加油,就算抱鴨蛋也沒關係。 記者粘嫦鈺、王雅蘭/台北報導

范逸臣看衰戀情 女友台下捍主權

張清芳露溝獻聲 乳暈呼之欲出

2008年12月22日爽報
范逸臣前晚演唱會,VCR透露對公開戀情無期待,慶功又說不論跟誰感情都OK,女友Maggie與家人全程捧場。

本報訊
范逸臣前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來田中千繪對唱,女友Maggie也帶父母欣賞整場演唱會。范逸臣在談感情的VCR中說「要開始不容易,連結束也要接受大家審判」,表示對公開的戀情沒有期待,似乎透露情變。
范逸臣在演唱會慶功宴上被追問此事,說:「我的感情一向OK,不論跟什麼對象。」語帶保留。不過,Maggie前晚堅決否認情變,說是去看「男朋友」的演唱。
結婚生子後淡出歌壇的張清芳,前晚為范逸臣站台,贏得滿堂彩,還興奮對台下香港友人高喊:「跟你們說我在台灣很紅吧!」不過她長子明年將上幼稚園,仍不打算復出。而她穿低胸禮服忘情演唱,也差點露乳暈走光。

楊丞琳曖昧潘帥 脫光換婚紗

2008/12/22

「小花」和「唐門」的「世紀婚禮」,昨天重現台北南港101舞台。楊丞琳大搞曖昧,要求「潘帥」潘瑋柏在台上幫她換上婚紗,歌迷則在台下起鬨:「我們要鬧洞房!」

楊丞琳昨舉行「半熟宣言」慶功演唱會,現場湧進上千位歌迷,演唱會耗資300萬打造,她一連換了5套衣服獻唱,一登場就秀出馬甲搭上3公尺長裙擺的「夜的女王」古典禮服,非常炫目。

演唱會上邀得「不良笑花」男主角潘瑋柏當佳賓,他騎著小花最愛的機車「淑惠」出場,白紗禮服從天而降,楊丞琳撒嬌說:「唐門,我不會穿耶!」於是兩人躲在屏風後換裝,潘瑋柏說:「我一件一件幫妳脫掉。」楊丞琳則搞笑說:「喔,好痛!」再登場時,兩人甜蜜合唱「今天我要嫁給你」。

楊丞琳升格當阿姨,演唱會上秀出她抱著姊姊兒子的錄影片段和歌迷分享,她也獻唱「帶我走」等17首歌曲,其中包括黃義達幫她伴奏的演出。(文/陳慧玲 圖/胡舜翔)

阿妹伸舌勾人夫 吃學友豆腐

2008年12月22日蘋果日報

張惠妹(阿妹)前晚在香港開個唱,歌神張學友幫她站台,她不顧已有球員男友何守正,忘情親吻有婦之夫的張學友臉頰2次,他說:「我故意叫老婆不要來,在家帶小孩,妳可以親大力一點。」

連連獻吻樂翻天
她在介紹自己的偶像張學友出場時,尖叫聲一點也不輸給粉絲,張學友演唱《每天愛你多一些》,她興奮地對他上下其手,還在下體敏感部位游移,又對著他吐舌,彷彿想把他吃掉;張學友也故作舒服表情說:「So good。」她又趁機親吻他2次。
阿霞覺得阿妹根本就是假公濟私、性騷擾歌神,她還和4名男舞者挑逗愛撫,阿霞發現何守正沒到場,他們才敢玩那麼大吧,她笑說:「與dancer親熱只是表演,他不會生氣,也沒有投訴。」不過何守正曾趁阿妹不在,帶《星光》2代的辣妹林佩瑤幽會被抓包,誰叫他理虧在先,現在只好裝開明。

劉嘉玲 險洩裙底春光

2008年12月22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劉嘉玲昨和郭富城(城城)赴廣州出席活動,主辦單位搞噱頭安排眾星坐豪華跑車林寶堅尼進場,城城還手癢當司機。而劉嘉玲下車原本是完美的「香車配美人」,卻因裙子太短險些走光,不過,她一聽民眾不斷以「梁太」稱呼她馬上露出甜笑,忘了差點走光的糗態。
從單身變成「梁太」的劉嘉玲昨回顧今年:「最開心的當然是自己結婚,同時也很多人結婚找到另一半;不開心的是天災,地震和金融海嘯,悲歡離合交集。」她說婚後:「覺得自己成熟、長大、安穩,生寶寶就看上天安排。」

城城送熊黛林聖誕禮
而城城依舊不認緋聞女友熊黛林,被問聖誕節要送佳人什麼禮物?他說:「買聖誕禮物給朋友很正常,熊小姐也是我朋友。」

徐潔兒與達欣小開分了 一心衝事業 傷情逝哭戲演得自然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2/22

徐潔兒與達欣工程小開男友王才翔5年戀情傳畫下句點!兩人月前協議先冷靜調適,21日她黯然說:「我們已經是一家人的感情了,現階段就先各忙各的,未來再看緣分。」情人變家人 未來看緣分徐潔兒剛出道發第1張唱片時,就爆出與製作人陳俊廷不倫戀,拍第1部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又和男主角霍建華來電,螢幕上其實是個「發電機」。後來她與王才翔交往,男方對她呵護有加,但為保護戀情,她總是否認到底。

男方急著娶 曾斡旋解約其實,徐潔兒與王才翔兩家是世交,小兩口組合稱得上門當戶對,今年年初,兩人出雙入對出席友人婚宴,宛如婚前見習,據悉,男方心疼她拍戲辛苦,今年有把徐潔兒娶進豪門計畫,並一度與經紀公司斡旋,試圖為女友提前解約求自由身。

女方不想定 無奈各自奔據知,徐潔兒早在赴大陸拍第2部戲網路劇《Yeah》時,就因為遠距離戀情維持不易,與王才翔爭吵不斷,男方希望她多留在身邊,但她卻想拚事業。月前,她在海南島拍《微笑在我心》,劇中角色人前笑,人後哭,正是她心情寫照,情傷的她,哭戲演得自然,還被導演讚賞演技不錯。

李傑聖娶妻 拗親友幫忙 節流40萬

2008年12月22日蘋果日報

新娘希望他不要喝醉,「能不能成功看今晚。」

李傑聖(Jason)和女友張旭嵐昨晚在信義典華舉辦婚宴,完成終身大事,今年不景氣,2人能省則省,從婚禮籌備到策劃親力親為,還四處洽談懂設計的親友幫忙,總花費控制在百萬元內。婚宴含布置席開40桌,只花60萬元,喜帖也用簡單的明信片材質,算算結婚預算省了40萬元,李傑聖說:「我們都不想太鋪張,賓主盡歡最重要。」
他們3年前透過採訪認識,當時女方任職東森新聞記者,今年5月他出英文書,在記者會上突然下跪向女友求婚,讓她感動不已,還當眾舌吻。這半年來為籌備婚禮,他壓力大到失眠、痔瘡發作,從決定結婚到拍婚紗照,2人意見頗多,最後取得共識大膽模仿《色,戒》迴紋針性愛姿勢,全裸上陣,才大功告成。昨晚2人走紅地毯進場,女方爸爸把捧花交給男方,由男方轉交給女方,象徵交代他要好好照顧女兒時,2人都忍不住激動落淚。
李傑聖昨臉色略顯疲憊:「很辛苦,但很值得。」2人曾為典禮台詞爭吵,冷戰2天,「我想的是綜藝梗,她記者出身,台詞寫好到她手上,全部大改,氣得我大吼」。但還是他先屈服道歉。
2人婚後想生幾個小孩?他說:「慢慢來,先2個就好。」女方嬌羞說:「希望他今晚不要喝醉,能不能成功就看今晚。」藝人好友佩甄和王祚軒夫婦、黃國倫也來參加,黃國倫被問是否也想結婚?他僅說:「謝謝關心。」報導:蔡妤閒

李蒨蓉開趴搞情趣 孫芸芸中獎回家玩

2008/12/22

李蒨蓉與老公李德立前晚辦結婚5週年派對,邀請好友孫芸芸和「小S」徐熙娣夫婦等人暢飲近萬元的香檳王,李蒨蓉精心準備情趣用品當摸彩獎品,沒想到孫芸芸抽到陰毛染劑,她尷尬地笑說:「可以試試看!」

孫芸芸說瞭解對方和付出是她與廖鎮漢維繫感情的方法,問她對庾澄慶與伊能靜婚姻危機和周慧敏閃電下嫁倪震的看法,孫芸芸說:「那是人家的私事。」她表示自己一直很珍惜婚姻。

另外,小S則是收到性愛指南,對自己很有信心的她拿到後冷笑說:「我還需要這個嗎?」當場就轉送出去。(文/古明弘圖/趙世勳)

Maggie Q贈冬衣 遊民暖入心

2008/12/22

香港女星Maggie Q成功打進好萊塢,目前正在溫哥華拍攝新片「King of Fighters」,她發現天寒地凍但街上仍有不少遊民,非常同情他們無處棲身,決定將原本準備購買耶誕小禮物的6000美元(約台幣19萬5090元),捐贈給慈濟加拿大分會,讓慈濟購買禦寒衣物送給遊民。

Maggie Q並與慈濟志工一起發放冬衣,遊民們平時只見慈濟師姐來派送衣物,這次卻看到好萊塢名星送暖,對Maggie Q的善舉感到受寵若驚。(圖文/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

江語晨撇周董過耶誕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甜美的江語晨有雙巧手,每年耶誕節都堅持親手做卡片送給家人朋友,「我是務實的金牛座,用心做卡片比送大禮有意義多了!」除了會做卡片,手工布偶也難不倒她,一張衛生紙,一條橡皮筋,可愛的晴天娃娃就大功告成啦!

共度佳節? 周董沒邀約

江語晨說自己最大的興趣就是畫畫跟做手工藝,每年一定會做卡片送給奶奶,「奶奶生病好多年了,我每年許願都希望她身體更健康。」她回憶,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在傳福音和發糖果中度過耶誕節,幾乎沒有與心儀的男生單獨慶祝過,「我喜歡跟家人或好朋友一起過,所以每年我都會自己動手準備卡片跟禮物!」緋聞男友「周董」周杰倫是否送過浪漫的耶誕禮物呢?江語晨笑說「我們會傳簡訊啦,但真的沒有收到禮物過。」

那今年是否收到周董邀約共度過耶誕節?她苦笑抱怨,「他沒約我啊,而且那天我還得工作。」

佈置耶誕樹 掛上晴天娃娃

佈置耶誕樹也是每年耶誕節的重頭戲,江語晨說今年想特別做個晴天娃娃來佈置,「耶誕樹也要走出傳統啊!結合東西方不同元素也很酷。」她還笑說,如果把晴天娃娃都掛上耶誕樹,耶誕節當天全世界都不下雨,大家就可以開心歡度了,天真語氣當場笑翻所有人。佈置完耶誕樹,江語晨看見一旁的可愛牛布偶,直呼著要打包5隻回家送好姊妹,問她不送一隻給周董嗎?她調皮的答「我想他比較喜歡收到車吧!」

Love or Bread【我的億萬麵包】第6集

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張家慧 張睿家 呂曉霖 林美秀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2008-12-20【明日之星】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