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搖E乳 騎著上妝

2008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Makiyo昨到中天《黃金B段班》踢館,她直批沈玉琳主持得不好、整集都在睡覺,可以把他幹掉,她的32E奶受B咖男主持群歡迎,其他女主持人卻嗆她沒才華,她當場坐騎馬機,表演邊搭車邊化妝的才能,硬拗這也是一種才藝。

林宥嘉常被鬼壓床 輕鬆揹壯男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8/07/24

林宥嘉23日出席Hit Fm與Im TV合辦的「HITO同學會」,與30位歌迷玩遊戲,還揹起比自己還高大的男歌迷。臉不紅氣不喘的林宥嘉表示:「我有練過,也是一位壯漢。」其實事實是:他早就被壓習慣了,因為他從高中到現在一直過著被「鬼壓床」的生活。

林宥嘉說,這一年出道後,鬼壓床發生地更加頻繁,從國內到國外不論住哪裡都會發生,連自己在車上小瞇個15分鐘也會被鬼壓。但他不但習慣成自然,更發現每次壓完過後他都睡得特別好,久了也就不在意了,還把被鬼壓當成助眠良方。

曾與鴨子傳出緋聞的林宥嘉,昨日透露最近很欣賞獅子座的郭靜,似乎對圓臉嬌小的女孩情有獨鍾。曾因為工作私下與郭靜接觸的林宥嘉,認為郭靜本人比螢幕上更嬌小可愛,還想邀約郭靜完成合作夢想。

摔破西裝褲 四角褲外露 吳宗憲 1顆蛋蛋透氣搶鏡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24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宋逸民、陳維齡,以及漂亮寶貝李妍瑾母女檔、伊林名模殷琦母女23日錄華視《Power Sunday》「霸王硬上弓」單元,吳宗憲搶鏡玩遊戲卻搞到自己褲子破,除四角底褲外露,還將1顆蛋蛋甩出西裝褲破洞,全場爆笑。

李妍瑾昨犧牲色相與堂哥大玩該單元,她站在堂哥腿上玩比手畫腳,堂哥最後體力不支跌倒,她投懷送抱讓整個人跌進堂哥懷裡。宋逸民夫婦玩此遊戲時,宋逸民也腳軟,讓老婆整個像蹲馬桶一般,跌坐在他身上。

李妍瑾母女也逃不過吳宗憲的毒舌,吳宗憲刻意問李母是否知道李妍瑾〈All I Can〉單曲名稱,李母傻在現場答不出很糗,在吳宗憲訕笑之際,李母說:「我家住在甲仙,是這次颱風的受災戶,我煩惱那些災難就夠煩了,我怎麼會去記她的歌名啦。」

曾愷玹帥哥之吻 嘴唇都很軟

聯合報 / 2008/07/24

周杰倫和言承旭兩大帥哥,拍感情戲誰比較會放電?曾愷玹都曾和兩人拍過吻戲,她覺得Jerry放電力較強,不過曾愷玹挑男友條件「有才華、孝順」,周董都符合,曾傳緋聞的兩人也都見過雙方家長。

曾愷玹和周杰倫在「不能說的‧秘密」拍吻戲吻了7次最多,她還因太緊張找不到周董的嘴唇,吻到他的人中,覺得超尷尬。周杰倫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周六晚上9時將在衛視電影台首播,女主角曾愷玹昨天現身周杰倫用該片場景布置的餐廳,從一個新人到搶手女主角,一年來曾愷玹收入暴增5百萬元以上。

曾愷玹坦言,感激周董,曾在媽媽開的餐廳請他吃飯,曾媽媽不擔心女兒和周董傳緋聞,因她也是粉絲一族,當天還特別打扮,看到周董評語只有3個字:「好帥喔!」曾愷玹拍「不能說的‧秘密」時在片場見過周杰倫媽媽,見過雙方父母,讓兩人的緋聞更添色彩。

曾愷玹出道後成了名副其實J女郎,她和周杰倫、言承旭以及JJ林俊傑都拍過吻戲,曾愷玹覺得3人嘴唇都很軟,JJ親和力超好,言承旭演愛情戲會不自覺放電,偶爾會稱讚曾愷玹演得好。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周董:準備好了嗎 江蕙尖叫不停歇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24

江蕙(二姊)成為周杰倫(周董)繼外婆之後,第2位坐上他的「新歡」賓士SLR722跑車的女生,不過跑車的超強馬力讓她全程尖叫不止,周董忍不住關心她問:「還好嗎?」二姊強調,周董是安全駕駛,拍過《頭文字D》,有練過,很專業,只是自己真的太緊張啦。

二姊也開賓士 自嘲駕車龜速二姊日前和杰威爾同事聚餐,聚餐後巧遇在公司的周董,周董主動表示要送二姊回家,二姊也首度坐上了他的超炫賓士跑車。二姊笑稱,自己也開賓士車,但和周董的跑車相比,自己的車好像骨董車,且因擔心開車會分心,她已兩年沒開車,「別人都以為我開車很猛,但其實我開車是龜速。」瞬間衝出 比保時捷還炫二姊大讚這輛價值3000多萬的兩人座賓士跑車,比保時捷跑車還「酷炫」,上車前,周董問她:「準備好了嗎?」她沒有多想,就上車繫好安全帶,沒想到車子在瞬間衝出去,她高分貝的尖叫隨即響徹安靜的車內,直到紅燈,叫聲才暫歇,然而周董一踩油門,她又繼續叫。

緊張到縮腳 讚周董比車帥二姊笑說:「我緊張得連腳都縮起來,甚至不敢往前看,只好側頭看杰倫的側臉,我只能說,車子帥但杰倫更帥啦!」她接著說:「這車子真的是很好的『把妹車』喔!」二姊的跑車初體驗結束後,其他女性工作人員也接連有機會「試車」,最後周董笑說:「坐過我車的女性同胞裡,二姊是叫最大聲的!」

牛奶玩特技單車 激發拍MV創意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24

葉乃文(牛奶)擔任全國極限排名賽形象大使,23日他以舞蹈PK自行車界高手鄭邦中,並挑戰特技單車,只見他先把雙手騰空騎車,展現高度平衡感。他再秀「帶狗散步」招數,將單車龍頭360度旋轉,他稱極限單車的動作很酷,激勵他下次拍MV有更多創意元素。

牛奶前晚剛從新加坡宣傳返台,他說對新加坡充滿回憶。1年半前他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因緣際會受邀到新加坡主持選秀節目《Super Band》,每周固定3天飛到當地錄影。事隔1年半,他以發片歌手重回該節目,他感性地說:「好像回娘家。」

籃球火打卡哇伊Q娃 大牌言承旭被Out?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8/07/24

偶像劇大車拚!由言承旭、「小豬」羅志祥、吳尊主演的八大「籃球火」,隨著上檔日期逼近,宣傳火力強勢,砸5千萬製作遊戲軟體,還有言承旭、小豬、吳尊三強鼎立搶籃漫畫版,多達40幾種周邊商品,力抗阮經天、陳喬恩「命中注定我愛你」!

籃球火今首映 大打週邊商品

「籃球火」本週日(27日)提前半小時於晚間9點半在中視播出,今天下午首映會,截至目前為止,言承旭仍決定不出席首映會,而由小豬、吳尊獨撐大局,妙的是,「籃球火」推出周邊商品,包括文件夾、車票夾,還有3人抱枕,可以讓粉絲抱偶像入眠,漫畫版封面則是3人搶籃,但砸5千萬研發「籃球火」遊戲軟體的智冠公司,製作Q版小豬、吳尊,卻獨缺言承旭。

八大:言Q娃尚修改中

小豬Q版卡通,手托籃球模樣超可愛,吳尊的「無極尊」Q版模樣,右手臂上刺青,成了註冊商標,但就是沒有言承旭,加上他不出席首映會,難免讓人有八大刻意忽略之意?!八大則解釋,言承旭在「籃」劇中飾演的「東方翔」Q版卡通,遊戲公司還在修改當中,而且,此款遊戲軟體,是由戲劇延伸而來,遊戲角色也是「東方翔」,而非言承旭個人軟體,所以與他不配合宣傳無關。

命中人氣燒 紀存希MSN塞爆

「籃球火」宣傳火力加大,對抗收視銳不可擋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陳喬恩氣勢持續延燒,上週台視播出男女主角MSN畫面,竟有不少觀眾記下阮經天「紀存希」帳號,播出後連續幾天,「紀存希」MSN被塞爆,害擁有這帳號的工作人員電腦也掛掉,拚命解釋自己不是「紀存希」,但「命中」迷仍不信,也算是「命中」熱門現象。

吳尊金頭腦 1魚2吃

2008/07/24

吳尊拍廣告,不忘做生意!昨天吳尊為運動飲料拍攝第二支個人廣告,從凌晨3點拍傍晚6點,工作時間長達15小時,飲料也灌了一打,吳尊邊拍邊喝,愈喝愈起勁,忽然打起金算盤,發夢將飲料引進汶萊,放在自己投資的健身房中,賣給客人,又宣傳又有賺頭!

艷陽高照,吳尊拍廣告,從河濱公園拍到信義區、再到內湖,台北市趴趴走,由於是運動飲料,廣告呈現吳尊不同風貌,是健身教練、是都會上班族、也是明星,因此他有時在健身房、有時騎腳踏車、市區裡也可看他快走運動,大熱天底下,騎腳踏車最痛苦,吳尊流的汗,比喝下去的飲料還多,但辛苦值得,工作一天,300萬酬勞即入袋。

(文/陳慧貞 圖/陳奕全)

命中 金門曬人氣-----喬恩溝引大兵 雙生露肌曝短

記者林淑娟、吳正庭/金門報導 2008/07/24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男女主角「小天」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昨天前進金門舉辦感恩見面會,在料羅灣海灘巧遇兩棲偵察營正在進行操練,陳喬恩一見猛男先嫌褲子「不夠緊」,但看到大群英勇阿兵哥在豔陽下表演蛙人操,她忍不住頻頻拍手驚呼,怨嘆:「好可惜,我有男朋友了﹗」

喬恩逼小天 兌現淨灘支票

「命中注定我愛你」感恩巡迴見面會首站,開拔到離島的前線金門,現場並舉辦「薑軍包」吊飾義賣,吸引超過2千位粉絲湧入文化局演藝廳,看到滿坑滿谷粉絲,陳喬恩又替阮經天開支票:「收視破15,小天就穿比基尼跳蛙人操,我穿連身泳裝陪!」被問及上回「淨灘」支票要不要乾脆在金門兌現,小天嚇得直說,「這裡的淨灘,是拆地雷耶,我不敢啦﹗」

但一向走海灘男孩路線,平常又喜歡「自己操自己」的小天,竟大呼想要到金門當兵,而且在這裡還能衝浪,「我是不可能不當兵的啦,因為我實在太健康了﹗」

陳楚河被抓傷 欲蓋彌彰

陳楚河昨天裝扮「欲蓋彌彰」,在30多度的大熱天海邊圍圍巾,拿掉後被發現原來是脖子有傷口,大家追問何以受傷,他回以怪異答案:「被狗咬的﹗」後來改口解釋是前兩天打籃球被抓傷,當記者八卦問:「是Ella抓傷的嗎?」他連忙否認,還大笑說:「絕對不是啦!」

被連番逼問與Ella緋聞的陳楚河,緊張得直說好想要抱「薑軍包娃娃」紓壓,他鬆口表示,Ella符合他的交友條件—真心誠意,是「可以來往」而且可以做很多事的女生朋友,例如一起打籃球啦!

侯佩岑裝芭比 羡2大世紀婚禮

記者方惠宗/澳門報導 2008/07/24

侯佩岑前晚抵澳門出席台灣時尚品牌夏姿於美高梅金殿舉辦的08年秋冬秀。對梁朝偉和劉嘉玲的世紀婚禮,以及即將完婚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和曾馨瑩的兩大台、港甜蜜婚禮,她大讚:「超感動的!找到對的人相伴一生,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侯佩岑穿著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親自為她挑選、很有「中國芭比感覺」的秋冬新款洋裝,出席品牌首次在澳門舉辦的大秀。她對近日連續的名流喜訊也有所感觸,表示自己從大學時期就想婚,交男友也曾以結婚為目標。

至於伴侶的條件,她說:「現在對於心中理想的另一半,已沒有條件可言。」因為「機緣這種事,列條件也沒用。只要愛上一個人,什麼都會接受。但我希望對方是個開心的人,是個樂觀的伴侶。」

潘瑋柏迷戀巧克力 大熱天跳清涼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7/24

潘瑋柏幸運獲得巧克力廠商青睞,以上千萬台幣價碼擔任台港廣告代言人,由於他本身就超愛吃巧克力,因此拍廣告除了荷包滿滿,還可以大飽口福,讓他大呼好爽!

潘瑋柏吃甜食開嗓

知名巧克力品牌相中潘瑋柏健康陽光形象,第1次找藝人拍廣告就選上他,巧的是,潘瑋柏超愛吃巧克力,簡直把巧克力當成「仙丹」,他笑說:「想睡覺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甚至是需要開嗓的時候,我都是靠巧克力幫忙。」

雖然很多歌手唱歌前都怕吃甜食,但潘瑋柏沒這顧忌,反而認為巧克力有助開嗓,他說:「不蓋你,吃完巧克力可以讓我激發出更多情緒,唱歌更順。」

嗑完40支巧克力

拍廣告之前,潘瑋柏因工作前往香港,拍攝當天選搭最早一班飛機趕回台北,在小巨蛋場外取景拍攝,現場準備了100支巧克力備用,因為拍廣告力求完美,一次又一次的拍攝,巧克力的消耗量必然很大,導演告訴他不必每次真的吃下去,做做樣子即可,沒想到他把巧克力當成提神良品,每條巧克力都吃進肚裡,廣告拍下來竟然吃掉近40支巧克力,還一副幸福滿足感!

搭辣妹大跳清涼舞

天氣炎熱,拍攝現場潘瑋柏汗流浹背,得靠著小風扇散熱,還好有辣妹搭檔互動,多些清涼感。應導演要求,他要用舞蹈表現出吃下產品之後的舒暢感,於是潘瑋柏即興編了一段清涼舞,讓導演很滿意。

7月26日下午2點,潘瑋柏將在統一元氣館舉行新歌加精選簽唱會,現場分送他代言的巧克力給歌迷。今晚8點半則將上Open Studi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與歌迷做面對面接觸。

李佩甄鬼遮眼玩上癮 幫舊愛改運 肖想騎蔣偉文

中時電子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24 03:34

分手情侶還能不能當好友?李佩甄嫁作人婦後,中天新節目《黃金B段班》力邀她前男友蔣偉文上節目一起玩,她說:「請他來吧!我可以跟蔣偉文玩『鬼遮眼』,幫他改改運。」蔣偉文事後聽說,無奈笑說:「如果有機會,我會去上她的節目,但可不可以別玩那個遊戲?畢竟,她已經不是我的女友了。」

上月辦婚宴 舊情郎缺席

蔣偉文和李佩甄分手後好聚好散,當一對偶爾還能電話聯絡的朋友。但李佩甄6月結婚,蔣偉文沒到場,7月她和眾人合開了新節目《黃金B段班》,請工作人員發他通告,他也以「時間沒辦法配合」予以婉拒。

舊情人似乎對於見面,還有一些心理障礙,李佩甄坦言:「我真的不介意,也希望他放寬心。」

短裙蓋男臉 老公不介意

李佩甄近來在節目尺度大開,還創造出「鬼遮眼」新名詞,玩法是她穿著短裙,跨坐在男伴頸上,再把裙子撩起蓋住男方臉部,老公看了難道都不介意?她說:「他看到這些畫面,知道是綜藝效果,不會跟我抱怨,何況他是泌尿科醫生,見怪不怪。」她還說,跟他玩過「鬼遮眼」的男生,都開始竄紅,「蔣偉文來上節目,我會跟他玩。」

蔣拒蹚渾水 站台等以後

蔣偉文苦笑說:「她都已經嫁人了,我覺得不太好啦,要不要上她節目站台?我想以後有機會。」是否擔心現任女友生氣?他說:「她不會,只是,那『鬼遮眼』的鬼都已經是別人的,我何必去蹚這渾水呢?」

Elva闖長腿名模陣 坐著主持拒當矮人

中時電子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7-24 03:34

蕭亞軒(Elva)22日錄完台視《百萬大歌星》,馬上從「出題大來賓」變「時尚主持人」,衣服都沒換就直接進棚錄民視《就是愛玩美》。她主持節目隨心所欲,完全不緊張,無厘頭式照感覺主持,而且不照劇本,來賓和工作人員在一旁冷汗直流。

Elva雖一派輕鬆自然,但也有罩門,只見她堅持要坐椅子主持,可是那是懷孕的主持人賈永婕的座椅,她沒懷孕,為何要坐著主持?原來,她看到3位「黃金組合」的名模林麗雅、林又立、倪雅倫,當然不願站在長人陣裡顯矮。

錄影時,大家手上都戴著廠商提供的奧運相關鑽戒,當看到現場VCR介紹由香港名模Lisa S.在香港展示奧運設計的「榮耀之星」27.16克拉鑽石價值2億4千萬台幣,比劉嘉玲的12克拉大鑽戒還大時,Elva和名模們都驚歎不已。

賈永婕因待產,Elva當她的代班主持人一集,下一棒代班的是隋棠,但也是玩票主持,真正代理人是賈永婕的死黨陳孝萱。

周定緯善舞 體能最遜咖 許仁杰健身 D胸撐破襯衫

中時電子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24 03:34

星光三少周定緯、潘裕文和許仁杰為了下月3、4日在香港舉辦的演唱會,積極健身,沒想到體能最差的竟是會跳舞的周定緯。他正急起直追,展開一周上3次、每次2小時的健身課,但每次上課教練都不開冷氣,讓3人汗如雨下,彷彿上熱瑜伽。

曾爆肥的周定緯當務之急是要瘦身,他已比「全盛時期」少5公斤,目標是再減5公斤;而潘裕文把古天樂當做目標,許仁杰則希望胸肌升級到「D Cup」,還堅稱:「我已經把襯衫撐破好幾件了!」

約會必殺裝 劉真嘆沒機會穿

中時電子報╱■謝學豐/高雄報導 2008-07-23 03:35

南台灣也吹米蘭時尚風,CLASS roberto cavalli旗艦店在高雄登場,請來一向愛穿該牌的劉真當開幕嘉賓。20分鐘內,她先後換兩套勁裝,都是輕柔飄逸的雪紡。應要求秀一段舞姿,緊接著一個比畫、轉圈,裙襬離心力飛揚,又來到走光的臨界點。

■最怕風來輕薄

大量動物圖騰、鳥獸花卉搭配70年代的普普風,春漾熱情的設計吸引劉真,「穿cavalli跳舞超級性感,尤其是跳森巴,整個人變得狂野、火辣。」看來,劉真很享受這身華服在身上舞動的感覺,但不免也令人替她擔心,會不會第三度重演走光事件,她一臉認真的回答:「真的要小心,風吹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喔。」

■紛絲熱情示愛

最近頻頻南下參加活動,劉真見證中南部的時尚起飛、觀眾熱情。尤其是內衣活動巡迴,台下除了吸取內衣新知的女性,更有一堆男性粉絲狂喊:「我愛你。」劉真也只不過小露出內衣的蕾絲邊,粉絲就快瘋了,難怪她現階段的追求者好幾個,但坦言還沒有一個可以讓她換穿cavalli一起約會,「cavalli是我的秘密武器,超辣!必要時才會穿。把品牌形容的好像戰衣、必殺技。

把輕薄的cavalli當成約會的重裝備,劉真肯定也不是第一人,性感、貼身剪裁的確誘惑,店裝定位奢華典雅,斑馬紋鏡面、施華洛世奇門把,還有黃銅點綴拋光地面,準備搶攤港都。(CLASS roberto cavalli旗艦店,店址:高雄夢時代廣場1F。)

范逸臣入戲深 睡夢中喊陳怡蓉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24

范逸臣23日舉辦新歌加精選輯發片記者會,恰好遇到郭台銘、曾馨瑩文定之日,他和女友Maggie愛情長跑4年,不免被問到何時步入禮堂?他端出劉嘉玲、梁朝偉當藉口:「人家都20年才結婚,我不會一窩蜂。」他說對結婚沒有時間表,先有後婚也可。

范逸臣2年未發片,期間參與8點檔、舞台戲、電影演出,他說經過演戲的磨練後,最大的改變是增加了許多生活體驗。他坦言拍戲期間他很投入角色,因而愛上劇中女主角。

據悉,他在拍攝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時曾入戲太深,在睡夢中喊出女主角陳怡蓉的名字,讓枕邊女友相當生氣。他在拍攝電影《海角七號》時,更和日籍女主角田中千繪傳出戲外緋聞,他昨天全部否認。

Makiyo不再續約 揮別亞明爸爸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24

Makiyo和李亞明合約8月到期,確定解約,10年緣分情盡,她說:「無論如何,在我心裡,他是永遠的亞明爸爸。」李亞明一手帶大Makiyo,從剛出道拍廣告、出唱片,都是他一手幫忙規畫,兩人情同父女。前年底,她在無預警狀況下和男友Milton私奔赴美半年,當時經紀公司手上還有一堆她未完成的工作和活動,每一件都要去道歉、賠罪,李亞明仍默默挺她,從不拿合約出來要脅。

Makiyo說:「10年是一個里程,在工作上,我有新的規畫,幾天前跟他吃飯聊到不再續約,他了解了,有些感傷,但我們之間的關係,絕不會因工作不合作而有改變。」她坦言已找了新的經紀公司,目前還在談未來合作方式,尚未最後定案。

2008-07-23 黄金B段班 超级偶像K歌大赛 part 5 (end)

2008-07-23 黄金B段班 超级偶像K歌大赛 part 4

2008-07-23 黄金B段班 超级偶像K歌大赛 part 3

2008-07-23 黄金B段班 超级偶像K歌大赛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