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入主《舞林》救選秀收視率

2008年08月19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張瑞振╱台北報導】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總決賽日前落幕,昨收視開盤,平均4.52(約333萬6千收視人口),比已式微的第2屆總決賽平均的6.6(361萬7千收視人口),還少28萬1千人,歌唱選秀節目走下坡,製作單位再出招,昨宣布由大S主持《舞林大道》新選秀節目,背負收視壓力,她說:「熱情帶動觀眾最重要。」


邀曾馨瑩評審
大S主持《舞林大道》讓外界意外,她剛出道時和小S發片雖曾熱歌勁舞,但之後轉主持和演戲,觀眾印象多是看小S台上熱舞,她說:「我有在家偷練,只是沒機會展現。」當初接獲主持邀約,只考慮1小時就答應:「我熱愛舞蹈,無法抗拒。」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夫人曾馨瑩曾擔任街舞大賽評審,她恩師張勝豐也是該節目固定評審,節目日後會否邀請曾馨瑩?製作人王偉忠昨說:「會跟她協調時間。」郭董有否背後投資?他否認:「節目是委製,由電視台出錢。」

主持舞蹈選秀 大S狂練舞功

2008年08月19日爽報





〈本報訊〉中視推舞蹈選秀新節目《舞林大道》,大S接下主持棒。當初大小S一起發片時,經常是小S在台上熱舞,大S昨說:「我有在家偷練,只是沒機會展現。」大S昨露出受傷的左腳姆趾,說是日前去吳建豪生日會,有人打破玻璃杯而劃傷。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總決賽日前落幕,平均收視率4.52%,比第2屆總決賽平均收視6.6%下滑不少,《舞》肩負收視壓力,大S說:「帶動觀眾熱情最重要。」

蕭敬騰幽魂幫腔 范逸臣照到魅影

自由時報 / 2008/08/1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中元節剛過不久,網友們鬼月抓「鬼」,依舊繪「聲」繪「影」。蕭敬騰歌迷最近熱烈討論怪現象,發現他在淡水漁人碼頭現場錄唱的「我在哭」影音作品,出現怪異的女生笑聲。「小范」范逸臣歌迷則眼尖發現,他的精選輯內頁照片竟然拍到不明的鬼影,仔細觀看令人頭皮發麻。

蕭敬騰我在哭 出現靈異女笑聲蕭敬騰推出「First Live影音限定版」專輯,附贈他之前在淡水新歌發表演唱會的live版本DVD,不過最近有許多網友發現,演唱「我在哭」這首歌時,疑似出現靈異的女生笑聲,有網友將影片PO上YouTube網站,重複觀賞聆聽後,發現唱到3分34秒左右,在他的歌聲之外,突然出現一兩聲女生的笑聲,有網友留言說:「媽呀,好可怕,聽到直發毛,竟然有可怕的聲音,有怪聲以後就不敢聽了。」對於網友的質疑,蕭敬騰所屬的華納唱片不願朝靈異方面思考,回應表示:「為了忠於原味,我們直接收錄蕭敬騰現場演唱內容,沒有再進錄音室做後製修音,如果真有其他不明聲音出現,可能就是現場錄到的。」范逸臣夜半取景 空景赫現人影小范「無樂不作」精選內頁照片中,有一張戶外空景椅子斜後方第三根柱子旁,疑似拍到不明影像,網友懷疑那就是所謂的「鬼影」,令人背脊發涼的是,小范也正在站同一個地方取景。一開始小范沒想太多,以為照片上白衣男子是他自己的疊影,不過工作人員將照片放大觀察後,發現照片上背對鏡頭,看不到頭的男子,穿的是無袖背心,而小范當天穿的卻是白色長袖西裝,絕對不是他本人。據悉,拍照當天是到淡水某重劃區取景,小范從凌晨3點拍到清晨6點左右,工作人員很肯定拍攝當下沒有任何路人經過,同樣場景先拍空景,再拍小范入鏡照片,不料會拍到不明人影,小范笑說:「唱片賣不錯,只好想成好兄弟也支持。」

星光三總決賽 收視掉一大截

聯合報 / 2008/08/19

「星光三」上周五總決賽籠罩「內定」風波,收視率也大不如前,平均4.52,最高6.61的收視,和「星光二」總決賽的平均6.60,最高8.07收視相較,下滑許多。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出了人氣王楊宗緯、蕭敬騰,總決賽創下平均收視7.11,最高收視8.90好成績,第一屆錄影現場也熱鬧到不行。到了「星光三」收視率已大不如前,上周因奧運調動時段到周日(10日)播出時,還輸給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

「星光三」總決賽平均4.52,最高6.61的收視,出現星光風光不再的危機,本周五將播出星光三班畢業典禮,下周砍掉百人初選,直接進入「星光四」五十強,製作單位想挽救收視,加速觀眾熟悉。不過周日又推出「舞林大道」,各台加起來不少的素人選秀節目,考驗著觀眾能否繼續接受。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黃韻玲袁惟仁黏TT 袁太不擔心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19

東森《Money Money麥克瘋》18日改版首錄,新任主持人黃韻玲及袁惟仁率隊分組對抗,兩人由《超級星光大道》起幾乎形影不離。與袁惟仁三度合作,黃韻玲忍不住笑罵:「他根本是陰魂不散。」黃韻玲說,兩人默契好,不擔心袁太太吃味,「我和小胖家住得近,還常去他家串門子,他老婆最放心的就是我跟陶子。」袁惟仁則笑言,對再合作感到痛苦,「小玲管我的音樂,陶子管我的生活,她們根本是我的二媽三媽。」風格溫吞的兩人挑戰快節奏的歌唱遊戲競賽節目,已在家開始訓練自己的說話節奏,袁惟仁說,有時連自己做的歌詞都會忘,背歌詞也成功課,「有我在,小玲不可能有贏的機會。」

陳奕迅 被爆開房間 趕緊澄清安太座的心

中國時報 / 陳于嬙/綜合報導 2008/08/19

陳奕迅(Eason)來台5天4夜宣傳新專輯,遭香港八卦周刊拍到身旁有穿著涼快的辣妹相伴並陪他回飯店,此消息有損他的爸爸形象,對此,陳奕迅指該女是環球唱片工作人員,送他回飯店是職責所在,對這無妄緋聞,他說:「我根本無所謂,但我要對太太(徐濠縈)交代。」一向以爸爸形象掛帥的陳奕迅,來台宣傳卻惹上莫名緋聞,香港八卦周刊指他身邊有辣妹相伴,還在深夜時,與陳奕迅及工作人員吃清粥小菜,並陪著他回飯店房間,意有所指陳奕迅脫離老婆的掌握,在台灣宣傳有辣妹相陪樂逍遙。

17日中午,陳奕迅與平面媒體餐敘時,即透露遭媒體跟拍,對方還亮出「自由時報」的名號,讓他納悶詢問該報是否有拍攝該組照片。他表示,對於跟拍他並不在意,被拍當下只覺得一頭霧水,且該女基於工作職責,必須送藝人回到飯店休息,她只送到飯店大廳,並沒有跟著進房間,但想到對方將女性工作人員冠上緋聞,他自覺該給老婆一個交代,不能被寫得不明不白。

憲哥自爆「洗」錢 不忘虧詹仁雄

聯合報 / 2008/08/19

官司敗訴被判補稅數千萬元的吳宗憲,昨天錄影提「洗錢國恥」憤憤不平地說:「我被罰稅百分百耶,在上位者若逃稅也要比照辦理吧。」吳宗憲最擔心的卻是詹仁雄,他開玩笑說怕有人畏罪自殺,會讓小詹的房價狂跌。

吳宗憲昨天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除了為中華棒球加油,也對扁家洗錢案非常關心,吳宗憲說:「我家也有『洗錢』經驗,我媽把口袋有2千元的牛仔褲丟進洗衣機去洗啦…後來洗錢洗到外國去,我沒發現就穿牛仔褲出國啦。」笑話說完,吳宗憲表示曾匯款50萬元台幣到美國給女兒,光填表就被問半天,他無法想像扁家人是如何做到的。

吳宗憲看到陳幸妤發飆,他說:「我覺得滿難過的,因為她也算率真啦。不過,事情一碼歸一碼,扁家做錯事當然要辦,將來國民黨若有錯再辦國民黨,不能混為一談。我覺得檢調人員薪水應加倍,他們工作太重要,如果貪汙犯錯刑責也要加重。」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錢匯女兒填表刁難 還得補稅3千萬 吳宗憲 罵貪扁出鳥氣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19

陳水扁捲入洗錢案,吳宗憲18日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時,一面幫中華棒球隊加油,一面忙著大罵陳水扁一家,「我之前匯50萬給女兒繳西雅圖的房貸,就要被填表問半天,他們匯這麼多錢出去,到現在才知道。」吳宗憲呼籲政府嚴辦,最好涉案者刑責都加倍,他稱日前他因用公司名義報稅,被政府盯上補稅3000萬,這回陳水扁洗錢,逃稅問題更嚴重,是否更要加倍追討,「不是國庫空虛,要大家多捐一點嗎,檢調還吃案,不如給他們雙倍薪水去查案,犯罪也給他們判倍數刑責。」吳宗憲稱讚這回馬英九做得好,接下來更要懷著全民期待好好嚴辦,但他話鋒一轉,又忍不住拿詹仁雄調侃陳水扁,「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住在寶徠花園的小詹,擔心有人畏罪自殺後,那裡會變兇宅,那個人家是租的,大不了退租,但小詹家是買的,1坪130萬跌到只剩30萬,得不償失。」

宋新妮 拍賣憲哥送的Prada包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8/19

女明星愛買包包,18日宋新妮搬出她的名牌要拍賣,其中她認為最有價值的銀色Prada包,是曾經和她傳出緋聞的吳宗憲送的,她本認為有「憲哥」加持,可賣出好價錢,沒想到降價到3折都沒人要,還被利菁酸說:「吳宗憲的行情,最近好像不太好喔。」宋新妮昨錄衛視《麻辣天后宮》,和女星拍賣包包,她和新男友髮型師Andy感情穩定,為徹底和吳宗憲做切割,公開拍賣憲哥送她的皮包(買價4萬多元),但卻被利菁嫌有刮傷瑕疵,喊到1萬多仍沒人要。

何妤玟3年前失心瘋買的JIMMY CHOO晚宴包原價2萬,現場興趣缺缺,宋新妮即打電話給擁有同系列鞋的劉真,劉真竟說,當年她也是失心瘋才用2萬多元買這鞋,也不想要同系列包,最後反而是何妤玟掏出6800元買下劉真的鞋。

蔡健雅拈花惹草 求醫救命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8/08/19

蔡健雅最近很愛「拈花惹草」,不但跟花草說話,為花草寫歌,還帶生病的百里香到花市「看醫生」,結果真給她找到植物診所,讓她又驚又喜。

蔡健雅定居台灣後,愛上了在家裡種植物,因為有了花草作伴,感覺比較不寂寞,不過因為她常常要出國工作,所以在買植物之前,都會先問老闆「這種植物耐不耐旱!」免得她一出國工作,朋友沒有空到她家幫植物澆水,家裡的花草會枯死。

耐旱植物 種到枯萎

但即使她很注意花草的耐旱性,買來的百里香仍被她給種枯萎了,蔡健雅說她習慣每天起床後都去看植物,看植物有沒有長高一點,在幫花草澆水時,也會跟植物說話,對種的植物很有感情,一看到植物生病,會讓她很難過,所以前天下午一有空趕緊帶著植物到建國花市「看醫生」。

蔡健雅說,這盆百里香才買回來不久,她很喜歡百里香的味道,常拿百里香來炒蘑茹,沒想到該澆水的水都澆了,百里香卻仍慢慢枯萎,只好帶著百里香到花市「看醫生」,向老闆求救。

蔡健雅很認真的帶著百里香去建國花市找賣她植物的老闆,無意間發現建國花市居然有免費的「植物診所」,趕緊送上她的百里香給醫生看,結果判定她的百里香是因為水份不夠而生病,但還有救。

添購迷迭香當香料

她後來又找到賣她百里香的女老闆,女老闆一樣診斷出她的百里香是嚴重缺水,而且已「病危」,必須要「住院治療」,但是蔡健雅卻捨不得讓她的百里香「住院治療」,還是決定帶回家自己照顧,不過在老闆的建議下,則又多買了一盆迷迭香,準備彌補百里香生病期間,她可以拿來做義大利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