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大阪電暈櫻花妹 握手價飆8.3萬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現場有1名女粉絲,因太過興奮,竟當場暈倒。

言承旭(Jerry)昨在大阪舉行中文專輯《多出來的自由》握手會,與200名粉絲面對面握手、聊天,有粉絲感動到哭、興奮到暈倒,也有人為Jerry努力學中文,甚至有人為擁有入場券在網上競標,以24萬日圓(約8萬3千元台幣)得標,而Jerry也在台上感性地說:「因為有妳們,才有今天的言承旭。」
言承旭以中文專輯《多出來的自由》成功征服櫻花妹,裡頭特別收錄日文版《我會很愛你》,發行前預購量登上日本HMV冠軍寶座,打敗福山雅治、嵐、平井堅等日本歌手;發行首日就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日第2名,周榜第8名,以中文專輯打入日本市場,實屬難得,是華人明星首次紀錄。
昨天的見面會,僅200名幸運粉絲可入場,入場券只要有買Jerry的專輯,即可抽籤,但不少忠實粉絲為見Jerry一面,不惜一擲千金,網路競標價最高竟達24萬日圓,令人咋舌。昨在現場也有1名女粉絲,因排隊過久,加上太過興奮,竟當場暈倒,幸好無大礙。
Jerry與粉絲握手時很貼心,不但兩手跟粉絲緊握,還認真傾聽粉絲的心聲,有不少粉絲為他學中文,用不輪轉的中文跟他交談,也有粉絲感動到哭,Jerry花了100分鐘,才握完200雙手。
Jerry雖然人在日本工作,仍關心台灣災情,前晚見面會上為三立電視台和《蘋果日報》主辦的《想要有個家 八八水災募款行動》設置3個募款箱,裝滿日本粉絲的愛心,他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也不時關心台灣災情,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並提到公仔義賣助災民的訊息。
但昨在握手會現場竟有人藉著Jerry發財,前天見面會現場不准拍照,但昨有人公開販賣見面會上的照片,3張賣1000日圓(約346元台幣),吸引不少師奶購買,Jerry的經紀人Fenny知情後很意外。
大阪報導:陳幼英

飛輪海蔡琴演唱會 捐款再加碼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昨天是88水災後的第1個週末,歌手持續發揮愛心,飛輪海、蕭敬騰、棒棒堂、蔡琴與超克7等,分以賑災為訴求舉辦各類活動,希望為南台灣重建盡心力。

民生物資 塞滿貨車

飛輪海發揮偶像號召力,8月11日起即在網路上呼籲歌迷捐贈物資,短短5天成果豐碩,包括奶粉、罐頭、衛生用品、乾糧和泡麵等,加上他們自掏腰包購買的50箱民生用品,昨天塞滿3輛3.5噸貨車,由唱片公司親自押車送往屏東縣。主辦飛輪海10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亞成傳播,由陽帆出面,捐出演唱會票房收入100萬元賑災。

蕭敬騰認購百包白米

蕭敬騰昨天進行「王妃LIVE TOUR演唱會」台北演出,也不忘為南部災民伸出援手,聽說遭受嚴重風災的中南部機具雖毀,卻仍有不少米糧,所以昨天現場特別設置賣米攤位,每包200元,呼籲大家支持「一人一袋米,支持農民站起來」活動,蕭敬騰認購100包,特別嘉賓方大同、徐佳瑩、F.I.R、蕭賀碩分別認購5到20包。

蔡琴簽唱變祈福

個人先捐了100萬的蔡琴,將簽唱會改成祈福音樂會,與3百多位歌迷手持蠟燭為災民默禱,獻唱象徵希望的「祈禱」,並不停呼籲:「重建是一條非常辛苦又漫長的路,希望大家的愛心一定要延續下去。」為蔡琴主辦10月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單位也預先捐出門票收益150萬。

棒棒堂與超克7昨天也進行「種籽計劃」的T恤義賣,13名團員在各自的T恤上簽名畫圖,起標價最低3千元,最高則不超過1萬元。最後募得13萬1500元,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的救災專戶!

阿妹舊愛碰新歡 王力宏問何守正吃了沒?

聯合報 / 2009/08/16

風災無情,人間有愛,藝人為慈善貢獻心力,即使媒體虎視眈眈,舊愛新歡也得同台。熱心公益的王力宏,前晚在電視台接聽捐款專線,和緋聞對象舒淇短暫同台;昨天他為「飢餓三十」活動代言,又與張惠妹新歡何守正巧遇,兩人在後台寒喧,毫無情敵間火藥味。

經好友黑人牽線,王力宏對台啤球隊並不陌生,他親切問候球員「吃早餐沒?」主動告知活動時間從中午12時開始,何守正搞笑說:「啊,我們從早上都沒吃耶。」彼此加油打氣。

阿妹親戚驟逝,球星與天王反應「差很大」,何守正直接說:「現在做公益,不要問這個!」王力宏百轉千迴,沉思許久才吐實,表示已致電關心,「我希望她會很堅強,知道歌迷們都很支持她。」至於前晚與舒淇同台時,疑似快閃離開?他說一切都是公司安排,現在專心做慈善,尚未考量電影是否找舒淇演出。

去年川震募款時,王力宏、陶喆合唱「手牽手」撫慰人心,他感慨說:「1年前才發生地震,傷痛尚未復元,又有新考驗,但短時間大家能群聚出力,證明台灣人很有愛心,我很感動。」接聽電話時他和總統夫人周美青位置接近,連帶讓他更賣力。

台視與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20周年活動合作,昨晚舉辦募款活動,吸引1.6萬人到場,哈林演唱伊能靜填詞、自己譜曲的「春泥」,一度哽咽,意味深長地說;「送給值得珍惜的人。」蔡琴演唱「祈禱」,王力宏則自彈自唱「手牽手」振奮人心。

原本因拍戲不克前來的趙又廷趕來響應,資深藝人張艾嘉也不缺席,她16年前出訪衣索比亞,今年2月重返該國,當年襁褓中嬰兒已成人。張艾嘉說,曾遭嘉義小朋友嗆聲:「妳只會來一次,下次就不來了。」讓她深有感觸,「愛心不是一時,要永續經營。」在范逸臣、潘瑋柏、范瑋琪等輪番上陣後,短短2小時募得4,700多萬。欲捐款者請利用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莫拉克水患救援」或「飢餓三十」,相關資訊電洽02-2175-1995。 記者江芷稜/桃園報導

吳君如華仔接線 勤問地址怎麼寫

中國時報 / 影視組/綜合報導 2009/08/16

劉德華、黎明等港星和在美國長大的陶喆、王力宏都在賑災晚會上接捐款電話,因中文不好得靠義工協助。最難倒他們的是台灣地址,全都舉手呼喊義工幫個忙。名媛孫芸芸也出糗,竟然忘了問你要捐多少。

劉德華接電話,再三確認地址,連「忠孝東路」都要想一會兒才能下筆。吳君如接到苗栗民眾電話,反覆問對方「苗」怎麼寫,民眾也不知如何解釋,她不好意思說:「我知道這樣很煩,但我是擔心萬一寫錯一個字,錢拿不到怎麼辦?」王力宏、陶喆則自己聽、義工記,陶喆第一通電話是一人要代20位友人捐款,他急得滿頭大汗,對方還安撫他:「不好意思,一次要你聽這麼多。」網友paymond昨在台大批踢踢爆料,父親打電話捐款,接電話的是孫芸芸,給了一堆資料後,她說「謝謝」就掛了,「居然沒問我要捐多少?」晚會主辦台三立行銷公關部副總張正芬說:「這樣就算沒完成,很可惜。」

林青霞高調行善 意在拋磚引玉

中國時報 / 影視組/台北報導 2009/08/16

藝人對社會有帶動、甚至模範作用,這次八八水災,多位平時行事低調的藝人都「大反其道」,不論捐款多少都登高一呼,但求拋磚引玉,最明顯、也最令人意外的是前天公開說出捐款三百萬元的林青霞,不過,仍有不少藝人以「為善不欲人知」之名,不談捐款數字,陷入「擔心列入捐款排行表」的迷思中,未能「有力」發揮藝人可為表率的價值,十分可惜。

林青霞14日在中視「把愛傳出去-88賑災募款晚會」中以電話說,她以前都為善不欲人知,但這次她希望拋磚引玉,所以公開捐出300萬元,說話內容帶給大家溫暖與動力。

張小燕搶先解囊 不愛見報同樣的,張小燕平常也不透露義舉,例如她和朋友捐款給花蓮文蘭國小,小學以她名字蓋了「小燕愛心圖書室」,媒體發現問她,她不願談,甚至要求媒體別寫。不過,每遇重大災難,她總率先捐款,有別平常,就是為了帶動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香港四天王出錢 數字保留目前,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黎明、張學友和郭富城對台灣八八水災的捐款數字都保密,只有劉德華和黎明跟著香港寰亞老闆林建岳前天公布合捐800萬,張學友透過蔡琴捐款,但不透露金額,郭富城前晚在募款晚會中一再被詢問,只反覆說會發動歌迷會一起出力,當場因為少了一個確定數字,立刻減弱了帶動熱情的說服力。

陶喆蔡康永捐款 無意競賽同樣的,張惠妹、陶喆也不談捐款金額,蔡康永自水災後至今未有捐款以及投入救災的消息,他的經紀人昨說,他從不公布捐款金額,日前他也強調對「捐款競賽」議題沒興趣,顯示藝人特有又珍貴的拋磚引玉功能,在他「沒興趣」的議題下是未被考慮的。

李連杰深入旗山六龜慰災 藝人挨餓勸募 抱病彈唱

記者童涵旎、林淑娟、李容萍/桃園-高雄連線報導

國際影星李連杰昨天到災區為災民祈福加油,還捲起袖子幫忙搬物資。台視則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希望不滅守護家園,八八賑災總動員」募款活動,壓軸的王力宏自彈自唱「手牽手」時,現場1萬6千位營友也手牽手為災民祈福。

李連杰親睹災情心沉重

應紅十字會邀請,李連杰昨天前往旗山、六龜等災區慰問,他先到佛光山禪淨中心,關心災民目前吃住,以及小朋友之後要去哪裡念書等問題,他並建議災民試著放下傷痛,用全新的樂觀心情面對未來日子。

隨後他轉往旗山國中,和紅十字會志工一起用餐後,再進入六龜鄉,看到災後殘破樣貌,他心情沉重,但仍勉勵災民勇敢站起來,「我們一定會站在災民身邊,給予必要支持」。

潘瑋柏發高燒上場募款

包括張艾嘉、「哈林」庾澄慶、蔡琴、潘瑋柏等數十位藝人,一同現身世展會獻愛現場,發高燒的潘瑋柏與屏東佳義國小學生一起演唱「親愛的」。他說:「雖然頭昏昏的,但是前進災區打掃,是一定要做的!」

李蒨蓉捐精品網路義賣

終身志工張艾嘉手拿「愛的麵包」撲滿,呼籲「小零錢填飽生命的希望」;拒談老公疑似偷腥的李蒨蓉,表示已發動演藝圈50位好友及名媛,捐出包包等精品在網路義賣,希望籌到150萬元,幫助重災區的小學重建。

總統夫人周美青期勉在場學子加入志工行列,把愛的力量傳出去,她說:「重建的道路相當漫長,所有人應向災民學習勇氣與堅強來面對困難。」

文英阿姨慈愛灑人間 留下一抹美麗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演藝圈永遠的文英阿姨(本名龔黃錦涼)8月5日因肺癌病逝,享壽73歲,昨天在她板橋的家門前舉行告別式;台灣近日遭受颱風重創,白冰冰感嘆,如果文英還在世,以她的「雞婆」個性一定會跳出來幫忙;她的乾女婿何英哲也透露,目前家族內部有提議,未來將捐贈救護車行善,且以「文英阿姨」號命名,遺愛人間。

文英留下美好形象

昨天的告別式包括立委余天,生前好友張小燕、王童、陳美鳳等近百名政界及藝人都到場送她最後一程,至親好友瞻仰完遺容後都因不捨而淚崩,白冰冰說:「比她生前還漂亮,好像她才30幾歲的樣子。」她也說原本怕遺容不好看,才未開放瞻仰,不過,禮儀師把她美好的形象都留下來了,看完後就後悔沒有開放。

愛心白花圍繞遺照

文英告別式的會場佈置素雅,由她的乾兒子許常德構思設計,用了近萬朵白花排列成愛心笑靨的形狀,將她俏皮的遺照圍繞在其中,整場公祭估計約花費200多萬。昨早9點家祭,文英的兒孫及5名乾兒女難忍哀慟,不住啜泣,她的孫子柏榮代表唸祭文:「阿嬤,我們想念妳,家裡每個角落都是妳的身影及氣息,在房間裡看著電視,默默望著窗外,日曆上寫滿通告日程表,一切都歷歷在目…」說到難過處一度泣不成聲,場面哀悽。

人緣極佳眾星致哀

文英生前在演藝圈廣結善緣,公祭包括蔡明亮、藍正龍、王小棣、蔡岳勳、脫線及胡瓜等人都到場致哀,歷經婚變的王靜瑩、賈靜雯,以及曾酒駕肇事的洪其德也都出席,李明依和兒子則在靈前行跪拜禮,多家電視台也都派員到場弔祭。文英的遺體昨天下午3點火化,除了利菁忍痛錄影缺席外,其他乾兒女楊貴媚、許傑輝、許常德、鄭琇月都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骨灰將置於北海福座,與她的老公方龍相伴。

舒淇S形性感賣褲 GUESS首位合作華人女星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舒淇的廣告效益強,讓她賺到不少國際品牌的代言。

女星舒淇性感中兼具鄰家女孩的清新魅力讓她深受國際品牌喜愛,一向只與好萊塢巨星合作的美國品牌GUESS,09秋冬邀請舒淇拍攝目錄,這是GUESS首度與華人女星合作,12套服裝展現舒淇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
舒淇的廣告效益強,讓她成為不少國際品牌代言人,包括瑞士手錶品牌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法國珠寶夢寶星(Mauboussin)、Kenzo的Flower By Kenzo香水以及Lux沐浴乳等,09秋冬她更與美國品牌GUESS合作拍攝兩岸三地的GUESS A-Star Jeans目錄。
GUESS的品牌形象性感健康,除了相中舒淇的國際知名度之外,更因為她獨特的個人魅力,性感中帶有台灣鄰家女孩的純真,令人難以捉摸,在工作上又表現多變出色,正是GUESS想傳達的現代女性形象。
目錄在香港拍攝,工作團隊都是亞洲首屈一指的大師,包括香港知名時尚攝影師曾力山、王菲御用的明星級化妝師Zing、髮型師Sev以及韓國知名造型師Choi。
舒淇一頭微亂及肩中長髮,性感厚唇微張,眼神迷濛,以合身牛仔褲搭配各式背心、襯衫、T恤與帽T,身材雖然纖瘦卻凹凸有致,散發迷人魅力。
報導:張寧

謝金燕屏東掃淤泥 阿妹今晚獻聲

記者黃良傑、翁家祥、陳尹宗/綜合報導

謝金燕昨天現身屏東林邊災區,為災民盡心力,不過擔心被人認出,她始終戴著口罩、鴨舌帽,默默清淤泥,記者認出她上前採訪,她則低調不回答,僅希望賑災心意別被模糊焦點。

而「公廣集團」公視、華視、客台、原民台等5台今晚將聯播「台灣有愛 八八水災關懷音樂夜」,張惠妹將與王宏恩等歌手合作,演唱「月光」與詩歌「奇異恩典」﹔大愛台今晚9點也將直播「八八重建募心募款」,邀請孫翠鳳、謝金燕、楊貴媚等30位藝人獻愛。

八八風災讓屏東縣林邊成泥鄉,正當鄉民難過絕望之際,來自全國的愛心大量湧入,近萬人湧入林邊鄉協助災民重整家園,其中有一支閃亮隊伍,包括謝金燕、蔡佳宏、秦揚、朱陸豪、陳淑麗、蔡阿炮等三十多位藝人組成的志工隊,投入林邊災區涉泥清淤,他們不怕發臭的淤泥,捲起衣袖、褲管幫助災民重新站起。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未婚生子的謝金燕意外現身,她因擔心模糊焦點,只是默默投入救災工作,不願多談私事。

黃小柔募款 安在旭粉絲義賣

喜歡韓星安在旭的粉絲,也捐出偶像珍藏品在今天進行義賣;黃小柔也加入行善之列,她為颱風受災捐出自創品牌衣服並積極募款,目前陳美鳳已認購50件,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章子怡沒瑤瑤E奶 丁字褲肥肚湊數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章子怡為了宣傳她自製自演的電影《非常完美》,先是傳出她被未婚夫艾維尼沃(Vivi Nevo)甩了、變棄婦,日前上湖南衛視接受訪問時,愛秀英文的她又脫口說髒話「Shit(狗屎)」,雖然事後被譏為「國際髒(與章諧音)」,但成功搶到版面,而她前日到韓國的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時,再度出招搶鏡。

得意忘形露醜態
她穿著3號棒球衣、牛仔褲現身時,開心地向全場觀眾打招呼,她投球的架式有模有樣,原來事前她怕投球失敗,還特別提早到球場練習,但得意忘形,當她開心地高舉右手蹦跳時,球衣順勢被扯起,露出丁字褲的褲帶犒賞觀眾外,小肥肚腩也順便亮相。
嘖嘖!不是阿霞要數落她,她的32B小奶沒看頭,竟還露微凸小腹讓韓國男人倒胃口,相較之下,「童顏巨乳」瑤瑤就比她迷人,之前看她在高雄開球,光兩顆32E大奶球就晃得男球迷意亂情迷,阿霞覺得若艾維尼沃看到瑤瑤開球,章子怡恐怕真的要變棄婦。

順子開唱 音樂分享愛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16

順子出道12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卻碰上全台忙賑災,她感謝大家這時還不忘前去聆聽她的演唱。昨、今兩天共計5600張門票幾乎售罄,每張門票捐出10元,預計可募得善款56000元賑災。

演唱會舞台呈現80年代復古風,順子以幸運色白色的西裝外套搭黑長褲,頭戴閃亮髮飾帥氣登場。演唱會沒有太多浮誇噱頭,強調音樂性,順子與母親黃愛蓮的彈唱演出,展現母女深厚音樂素養與極佳默契。

唱到麥可傑克遜的「music & me」時,順子即興要求現場觀眾站起來與前後的人握手,希望藉由音樂化解人與人之間的陌生感。

昨晚順子首度嘗試穿裙子,黑金色的性感薄紗小禮服,令歌迷驚艷,她笑說這造型讓她掙扎許久,好不容易才突破心防。演唱會在歌迷的安可聲中,以代表作「回家」劃下完美句點。

Linda更衣室縱慾 偷玩性感自拍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8/16

台北101秋冬時尚週將於21~28日在101 MALL 4樓展演廳舉行,Linda日前以嘉賓身分搶先穿新裝,她說最近忙著拍「閃亮的日子」,身上總是學生制服,看到專櫃裡的新裝,她笑的說:「時尚週還沒開始,我荷包就要失血了!」

喬腳背勝喬奶 就怕秀青筋

Linda自嘲過去是「雌雄同體」,不管到哪都是T恤搭牛仔褲,塑身成功後才找回自信,不但接下內衣代言,也懂得在鏡頭前展現魅力,「現在比較懂得挖掘女性化、性感的一面。」事實上拍照當天,Linda不斷跟攝影師溝通,深怕前凸後翹的曲線無法充份表現。

有趣的是,Linda拍照時花最多時間的不是「喬奶」而是「喬腳背」,她說腳背青筋太明顯,會破壞整體畫面。

更衣室拒親熱 自拍才好玩

場景換到更衣間,Linda格外有feel,不斷的對著鏡子演「內心戲」,難道回想起跟男友在更衣室親熱的記憶?她搖頭說:「不喜歡這種沒有質感的肉體接觸。」但坦承喜歡在更衣室裡玩性感自拍,與女性朋友分享。

參與101秋冬時尚週的品牌包括:Kenzo、Jean Paul Gaultier、Kookai、Valentino、DIESEL、COACH還有BVLG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