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18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2-27【王牌大明星】

铁马青春行 欧弟 阿弟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張柏芝首度談淫照「有人不老實」 自囚1年 淚謝老公

2009年02月28日蘋果日報

霆鋒一改浪子形象,新歌透露夫妻現階段幸福。

受「淫照事件」影響,在娛樂圈停工1年多的張柏芝,隨著陳冠希日前在加拿大溫哥華出庭作證後,前天首度打破沉默,在香港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訪問,表示過去1年她「自我監禁」,且感謝老公謝霆鋒與公婆謝賢、狄波拉的支持。但話鋒一轉,她提到感情上「有人不老實、不可靠、裝好人,對女星造成很大困擾」,雖未提到「陳冠希」3個字,但擺明批他;而謝霆鋒新歌《終點站》則唱出對她的愛:「愛的溫度 熱情恢復 手中的幸福 值得慶祝」。
她接受香港有線娛樂台的訪問,昨晚9時已完整播出,過程中她有問必答,提及淫照事件,她說:「我承受這個錯,1年來我自我監禁,沒有見人。」對於謝霆鋒,她說:「真是一個難得的好老公。」說著忍不住落淚。淫照事件以來,她的婚姻不斷被唱衰,曾傳婆婆狄波拉對她不諒解,但她在訪問中感謝公婆的疼惜,還讚他們是100分的公婆。
在訪問過程中,她表現相當坦然、堅強,只有在談到老公與家庭時,忍不住落淚。不過,當話題轉到與陳冠希的感情糾葛,她明顯不諒解,表示:「有人不老實、不可靠、扮好人,對女星造成很大困擾。」
對此,昨在新加坡出席活動的陳冠希未做回應。
至於事業,她表示只要有好劇本,一定會復出拍戲,但若懷了第2胎,則會以寶寶為先。
謝霆鋒近日正常開工,行程未受陳冠希露面、張柏芝現身接受專訪而有影響,當記者問及老婆心情如何,他雖未多做回應,但仍舉起手與記者道別,態度友善。
他將於4月來台推出國語專輯,一改過去浪子狂野形象,新歌《終點站》歌詞動人:「我們找到終點站 往下個起點追趕 有了你甘願平淡 牽著你變得勇敢」,透露夫妻倆現階段的幸福,該曲昨晚已在HitFM聯播網首播。
報導:吳禮強

掏空黨產? 劉家昌:我是清白

TVBS / 2009/02/28

經過了一夜的休息,劉家昌上午再度露面,精神看起來還不錯,對於自己牽涉的官司,劉家昌顯得信心滿滿,倒是3月中在香港的演唱會,會不會因為自己被限制出境而受到影響,劉家昌自己還不擔心,倒是主辦單位已經急得跳腳。 導演劉家昌:「(這些年)都是靠吃安眠藥才能睡。」記者:「是因為擔心官司問題嗎?」劉家昌:「沒有擔心過,因為沒有案子。」 雖然還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不過回台後的第一晚,劉家昌睡得還不錯,因為自信清白,所以選擇回台面對司法,然而現在被法院限制出境,3月中在香港的演唱會,頓時受到影響。

記者:「主辦單位有討論這個問題嗎?」劉家昌:「沒有,我來的時候主辦單位不知道。」記者:「他們知道後有沒有聯絡過?」劉家昌:「昨天他們有的嚇到尿褲子,我講你自己上去唱,我來不了,你自己唱。」 一樣的豪邁不羈,把難題丟給主辦單位,不過律師方面表示,將會向法院申請更裁。劉家昌:「殺人放火是一念之間,這個罪我可以承認,背信是人格的問題,我很不舒服,非常不喜歡,我是一個很講信用的人。」 強調沒有和檢方有任何交換條件,對於官司,劉家昌強調一切交給司法還他清白。

小S拍內衣廣告 老公全程盯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拍攝調整型內衣廣告,拍攝過程老公Mike全程盯場,深怕老婆不小心走光或過度裸露。

乳溝不可低過3指半

拍攝內衣廣告一直讓小S很遲疑,為人妻、人母後又更加小心了,這次拍廣告,尺度事先徵求老公Mike的同意,Mike說:「可以性感但不可以噁心,乳溝低過3指半就令人反感!」小S因為擔心尺度上的問題,還親自做造型,討論服裝每一個細節,該短的地方短,該露的地方才能露。

拍攝當天Mike還要求清場拍攝,成品也讓他大讚老婆小S身材超好,也驚呼女人的調整型內衣真的很厲害!

阿妹DVD被綁架 扯上陳澤杉官司

2009年02月28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原本下月底將推出10周年巡迴演唱會DVD,因前東家華納拒絕授權突然喊卡,由於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與她現屬金牌大風有官司正在進行,外傳華納要求金牌大風「以和解換授權」,對此華納大中華區總經理王蓓芬否認,表示:「這件事要總公司同意,我們和阿妹是很好的朋友,卡在中間也很為難。」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曾對記者透露,「華納部分音樂版權沒有問題」,因此在取得她前前東家豐華授權後,花了470萬元製作DVD。

華納否認陰謀論
如今華納版權出狀況,傳出華納要求「和解換授權」的說法,形同阿妹演唱會DVD遭「綁架」,對此金牌大風表示:「不清楚2件事是否有關,但不希望公司與私人的事情,影響到藝人的作品與夢想,希望可以順利解決。」
妹迷對偶像DVD擱置的反應激烈,在金牌大風討論區(www.gold-typhoon.com.tw/forum/viewforum.php?f=6)表達不平,說要到華納遊行、丟雞蛋;還有人發表陰謀論,表示華納拒授權,是因不想讓阿妹DVD與蔡依林3月底的新作對打,但華納否認。

飛輪海攻佔紅館 快歌引爆香江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台灣人氣組合飛輪海一連兩場「想入非非2009演唱會」Part 2,昨晚正式於紅館開唱,吳尊、「大東」汪東城、辰亦儒及炎亞綸由12位舞蹈員彈出來,全場觀眾立即響起驚呼聲,之後以快歌「出神入化」打頭陣,腳傷的大東率先滑向台上的斜坡,與觀眾來個親密的第一類接觸。

未來戰士造型 演唱出神入化

飛輪海半年內兩度赴港舉行演唱會,昨晚終一償心願,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去年紅館進行裝修,飛輪海只好改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半年後,4人重臨香江,終於可以在紅館舉行「想入非非2009演唱會」Part 2。

演唱會於8時40分開始,4人以白色的未來戰士造型出場,與去年亞洲博覽館的演唱會大同小異,3面台的設計,台上亦設有一個斜台,能與現場歌迷來個親密接觸;現場設有很多大電視牆,務求現場觀眾能清楚欣賞演唱會的每一部份。他們以快歌「出神入化」開場,4人頭髮也有不同顏色,最特別的是吳尊於頭上噴上「HK」字樣,以行動表示熱愛香港的歌迷。

廣東話問候 拉近觀眾距離

負腳傷上陣的大東,仍大跳大唱,更率先滑向斜台,與歌迷來接觸。一輪快歌後,4人率先以廣東話向大家說:「Hello,大家好,我們是飛輪海,你們開不開心呀?是否等了很久?」之後辰亦儒則以國語問觀眾這裏是甚麼地方?觀眾大叫:「紅館。」然後4人均表示已等了很久,去年因為紅館裝修,今年終等到可以在紅館開演唱會,而爆滿歌迷亦十分瘋狂,不時尖叫,更將花擲上台,大東亦身手敏捷的接下,逗得歌迷開心不已。

方大同自比長得像安迪沃荷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2/28

創作歌手方大同再度來台宣傳,一下機就直奔中正紀念堂,欣賞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的展覽,看到安迪沃荷戴著眼鏡的肖像圖,他笑說:「其實他和我長得很像耶!」方大同大讚安迪沃荷是將藝術和商業結合的領導者,他想到自己在創作音樂時,也會考量到底要顧慮藝術性還是商業性,「我不是有錢人家小孩,也有經濟壓力,寫歌重要,賺錢也很重要。」看到安迪沃荷能讓自己的藝術性和商業性畫上等號,他相當羨慕。

藍正龍警大掏心肝 挑逗準女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假波麗士」藍正龍前進「準波麗士」的地盤,竟與警大女學生主持人當眾「調情」﹗

校長侯友宜肯定

「波麗士大人」導演王小棣昨天帶著藍正龍、鄭有傑造訪中央警察大學,出席「波麗士大人-敵人與朋友同學會」,曾在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事件勇救人質的警大校長侯友宜,以正牌頂尖的波麗士大人身分陪同參與座談會,侯友宜讚許這是一部正向的電視劇,讓民眾認識警察工作的特性,也讓警大同學進一步體認自己的職業。

有趣的是,擔任主持人的女同學,不小心把藍正龍在劇中的名字「劉漢強」講錯,為了賠罪,自願罰寫「劉漢強」1百遍,還技巧性地說「為了證明我有罰寫,你可以給我電話或email,我寄給你檢查」沒想到,藍正龍反應更快笑說「不用了,下課後,妳直接來我家!」曖昧對話引發哄堂大笑。

學生起哄拍畢業照

更有學生非常貼心地將藍正龍在劇中的「榜單」找出,指稱藍正龍是74期2隊的同學,大批同學要求與他合拍畢業照,活動結束後,學生蜂擁而上把藍正龍和鄭有傑團團圍住,兩人無法動彈,最後還是靠警大的師長出面才「救」出兩人。

如何維繫感情麻辣問

藍正龍笑著驚呼「這是我出席過最瘋狂的見面會,大家都好熱情」還有學生問藍正龍如何與另一半維繫感情,並脫口說「像是漢強和大S…」藍正龍也正經回說「就是掏心掏肺把自己的難處說出來,好好溝通啊」

阮經天 自封老派悶騷男

2009年02月28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阮經天(小天)去年因《命中注定我愛你》翻紅,目前他演的《敗犬女王》也收視亮眼,吸引許多熟女粉絲,他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卻透露:「其實私下的我很悶,想法比其他同年齡的還老成。」

最哈姊弟戀
他交往過的女生,也大多比他年長,他說:「和年紀大一點的女生在一起,感覺比較自在有默契,只要做自己就夠了。」他17歲入行當模特兒,喜歡拍照卻不習慣走秀,表示被一堆人盯著看很不自在,他說:「我長得不夠帥,沒有自信。」
他走紅前有一段難熬時間,將近6年,年收入只有20多萬元,還好身邊有家人支持,如今嘗到走紅滋味,他說:「爸爸常勉勵我潛得深才划得遠,現在更懂得知足感恩,如果那時就一炮而紅,我一定會大頭症。」

梁詠琪淡看往日情 鄭伊健只是傷疤

2009年02月28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綜合報導】梁詠琪(GiGi)睽違2年沒出唱片,轉戰新公司後,將推出國語專輯《禮物》,她和鄭伊健分手後,曾和法籍男友短暫交往,目前單身的她,感情動向仍備受關注,提及鄭伊健,她淡淡說:「過去的傷痛就好像一道疤,不要再去談,這道疤就會很快癒合。」

擔心唱片銷量
她之前和鄭伊健交往,每次發片時戀情都成為話題,2人分手後她再出專輯,也換新東家,很多事都要自己來,感情並不順遂,她表示只能順其自然:「生活開心最重要,要看緣分,而且有朋友陪,一點都不寂寞。」
這次她還兼任新專輯的形象設計和美術指導,她說:「有機會嘗試很多事,最吃力的是每天得應付一大堆電子郵件和照片。」對唱片市場不景氣,會否擔心銷量?她說:「會緊張,但這是我嘔心瀝血的作品,粉絲都很念舊,不會忘記我。」

阿牛拍片自肥 找李心潔過乾癮

2009年02月28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阿牛籌備5年、耗資近6000萬元,從歌手跨界當導演籌拍電影《初戀紅豆冰》,找來「馬來幫」李心潔、曹格、梁靜茹、品冠加入,昨記者會上意外曝光曾暗戀李心潔,還被虧當導演是為了和李心潔正牌導演男友彭順較量。

品冠油頭扮俗
《初》片預計4月在馬來西亞取景,品冠和曹格各扮炭店老闆和黑道大哥,前者將梳油頭、穿夾腳拖鞋土到不行;曹格搞笑說角色就像他自己,會搬出鬆到「露奶頭」的白背心,他笑說:「我要靠這個得影帝。」
阿牛和李心潔認識多年,昨評論初識的她很淑女、矜持,還誠實自爆「剛出道追過她,當時沒追過女孩子」。現在還不放棄嗎?他撇清說:「昇華昇華。」馬上被虧是發現「另一導演」彭順才被逼放棄,她貼心幫腔「只要有才華的人都會欣賞」。

華仔4月結婚? 大馬定居躲狗仔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日前有港媒踢爆,劉德華遠赴大馬,與女友朱麗倩家人商討婚事,更向未來岳父送上7百萬港幣的吉隆坡樓房一棟做為聘禮。據中國娛樂網報導,兩人將於今年4月初於大馬舉行婚禮,為了逃避香港狗仔隊的騷擾,婚後選擇於大馬避世定居,劉德華寧願自己當空中飛人,大馬、香港兩邊跑,亦不願愛妻慘遭香港狗仔滋擾。

劉德華要迎娶朱麗倩,似有跡可尋,去年他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時,便罕見地在台上問:「你們覺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結婚?」直接測試粉絲的反應,當觀眾歡呼表示支持時,劉德華面露歡顏,似是放下了心頭大石;另一方面,去年劉德華亦專程赴吉隆坡出席朱麗倩妹妹朱麗華婚宴,也被解讀為將糾葛20多年的「地下情」檯面化。

林嘉綺賣高 柯有綸踩高蹺自慰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歌手「Alan」柯有綸昨天與黃志瑋等伊林男模組成的公益籃球隊對打,沒想到伊林啦啦隊長林嘉綺陣前倒戈,率領長腿名模群為他加油,Alan士氣大振,第1球就投出3分球,下場後開心的直說:「我從小夢寐以求的事終於成真了!」

柯有綸打球矮一截

因為新歌「SUGAR LADY」被伊林名模公益籃球啦啦隊選為隊歌,Alan昨天特別和男模們來場友誼賽,雖然8個月沒打籃球,場上表現卻不輸曾是籃球校隊的黃志瑋。但自稱有174公分高的Alan身陷長人陣,難有出頭天,只得踩著高蹺出場自我聊表安慰,畫面十分逗趣。

林嘉綺送補品慰安

林嘉綺先是送Alan營養品,希望他能二度發育再長高,並安慰他說:「愛運動的男孩子滿好的啊!感覺還滿開朗的。」Alan聽了心花怒放,馬上邀請林嘉綺在他往後的巡迴演唱會上跳開場啦啦舞。

為了和名模們做區格,Alan昨天特別以嘻哈造型打球,沒想到接受訪問時褲子不停往下滑,幸好男模陳志豪在背後幫忙提褲頭,才不致於穿幫。

洪小鈴自封敗犬 失戀鬱卒瘦9公斤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洪小鈴自封「敗犬」,為衝事業感情空窗近3年,上段戀情告吹,她也理性度過情傷,但她自爆20歲曾為愛「失心瘋」,因失戀狂瘦9公斤,還染上憂鬱症,她說:「那時看精神科,跟醫生講沒2句話就開始狂哭!」

洪小鈴回憶,當年因為是初戀,最後對方疑似劈腿導致分手,她也開始關在家自暴自棄,體重從55公斤掉到46,還自怨自艾「這輩子大概沒人要了」,因此一蹶不振,只好求助精神科,還對醫生大哭,她說:「回想起來超丟臉!因為我不常在外人面前流淚。」

洪小鈴:拍戲緋聞都是假的

洪小鈴日前與前緋聞男友姚元浩強碰,但她否認和他交往,她說:「那種拍戲的緋聞都是假的!」,她說她的上段戀情是2年多前,當時因對方催婚導致戀情破局,沒多久她很快就以工作療癒情傷,她說:「要感謝我所有的前男友們,讓我學會很快就爬起來。」

洪小鈴情場雖失意,但她從小模出道10多年終於圓夢躍上大銀幕,將拍電影「窕宨紳士」;最近她則和王怡仁變同門師姊妹,日前同為參加典禮試裝,王怡仁也說,最近衝事業不談感情,僅說和小鍾分手後仍會傳簡訊。

【机动部队-同袍】任达华,邵美琪09最新大片(DVD粤语字幕)


◎译  名 机动部队-同袍/机动部队之警例
◎片  名 P T U 2
◎年  代 200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惊悚/犯罪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9/10 5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1:30:24 (130,038 fr)
◎导  演 罗永昌 Wing-cheong Law
◎主  演 任达华 Simon Yam ....Lee Wing Sam
      邵美琪 Maggie Siu ....May Cheung
      林雪 Suet Lam
      Yung-cheng Chang
      林敬刚 King-Kong Lam
      Roderick Lam
      刘国诚 Kwok Shing Lau
      李国麟 Kwok-Lun Lee ....Eight
      连晋 Teddy LinLuk Man Wai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17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16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15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14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日剧]【三角迷踪/迷离三角】第2集

主演: 江口洋介\稲垣吾郎\广末涼子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日剧]【必杀仕事人】第2集

主演:東山紀之 松岡昌宏 大倉忠義 水川あさみ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我的爱金枝玉叶】第6集

主 演: 李泰兰 金成洙 池贤宇 洪雅儿 朴仁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波丽士大人】第22集

主演: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2-27【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聯誼社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終極三國】第1集 K.O.3anguo

主 演: 胡宇崴 林伯彦 陈德修 张皓明 陈博正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2-27【超级星光大道】

拿手歌曲&2008歌曲

PART 1/11


PART 2/11


PART 3/11


PART 4/11


PART 5/11


PART 6/11


PART 7/11


PART 8/11


PART 9/11


PART 10/11


PART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