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6集

主 演: 金南珠 李惠英 吴智昊 崔哲浩 尹尚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This video contains an audio track that has not been authorized by WMG. The audio has been disabled.


PART 6/7


PART 7/7

戀情見光死? 關穎撇言承旭:我們很不熟

聯合報 / 2009/04/03

關穎當初和言承旭爆緋聞,相信的人雖不多,但從她部落格放了許多兩人親密劇照來看,交情應算匪淺,畢竟言承旭並非隨和型。但昨天關穎被問到跟言最近進展如何時,竟直率回答:「沒聯絡了。」接著再補一句:「其實我們是很不熟的朋友。」 關穎和言承旭合作公視「心星的淚光」,初期傳不和,上檔時才冒出她去他家過夜的花邊。言承旭最討厭工作時有人拍照,偏偏關穎有記錄拍攝過程的習慣,為此兩人一度鬧僵;但最後關穎在部落格放了很多合照,其中不乏親熱鏡頭,還號稱是百分百的「獨家劇照」。

但昨天關穎說,她跟言承旭個性天南地北,根本不可能變熟。是否周刊報導緋聞後,雙方發生爭執?戀情見光死?關穎經紀人劉燕玲說:「小姐才不會管媒體怎麼寫,而且,沒有開始,哪來見光死?」 關穎最近接了2支廣告,其中一支光著腳在草地和石子路輕舞,即使剛下過大雨,她也沒抱怨。而廣告照出爐,有的角度神似林志玲。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楊宗緯考台體大 兩光考生漏帶文具 衝上研究所榜眼

2009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他舉例考試後搭機趕往演出,證明有能力兼顧。

明天滿31歲的楊宗緯上月報考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的體育研究所,連闖筆試、口試兩關,昨下午3時放榜,他順利考上該校的體育研究所運動心理組的乙組,而且高中榜眼是5名正取生中的第2名,他昨在北京參加蒙牛音樂風雲榜頒獎禮,獲知喜訊時說:「太好了!沒想到可以考上,很開心。」今天返台後他將依校方規定日期辦理報到手續。
他表示前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前已想考此研究所,但因進入歌壇而延宕,彰化師範大學心理輔導系畢業的他,去年底開始準備考試,上月7日他先去參加研究所筆試,他笑說:「當天太緊張,竟忘了帶2B鉛筆、橡皮擦,還好有別的考生發現我很慌張,很熱心借給我。」當天的運動心理學自覺考得不錯,英文則沒把握。
沒想到筆試成績過關,他參加上月22日的口試,當天3位教授直接問他:「你要如何兼顧演藝工作及學業?」他以筆試當天為例,他先參加考試後搭機趕往新加坡演出,兩者都未受影響,證明自己有能力可兼顧。
他昨下午得知錄取,晚上在頒獎典禮演唱《雨天》、《愛》等4首歌,對日前傳經紀人許安進要求他只要完成2個未履行代言合約,即可解約,雙方的合約訴訟出現和解曙光,但他昨否認:「那2個代言合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都不是主約的範圍。」他坦承目前雙方無和解共識。
報導:朱健弘

徐佳瑩笑納 巨顏童乳封號

2009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自嘆不如
【吳禮強╱台北報導】瑤瑤成為話題人物,《超級星光大道》3代冠軍徐佳瑩(拉拉)也受波及,因為拉拉「臉很大」,被經紀人戲稱「巨顏童乳」,32B的她看看自己,不以為意說:「好像還蠻符合的。」

笑翻黃靖倫
日前拉拉、黃靖倫錄《星光》歡迎主持人陶晶瑩歸隊,一群人把握機會在後台拍照敘舊,此時突然有人冒出一句,形容拉拉大臉平胸的外型是「巨顏童乳」,眾人當場笑成一團,黃靖倫笑得尤其開心。
瑤瑤是否為黃靖倫所喜歡的類型?經紀人表示:「應該不算吧,他還沒什麼經驗,不會太注意這個。」從新加坡來台發展的他,最喜歡的台北觀光景點是木柵動物園,曾和拉拉一起去玩,感想是:「動物園好大,一天逛不完耶。」

蔣怡嗑鍋調情 情郎邋遢現禿

2009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許晉榮╱台北報導】蔣怡與香港珠寶設計師翁狄森(Dickson)交往穩定,男友三不五時來台會佳人,日前記者目擊小倆口一起吃麻辣鍋,許久不見Dickson,帥氣臉龐減了8成,且面黃肌瘦,過去飄逸的中長髮變成稀疏麵條頭,驚悚程度破表,但蔣怡眼裡出帥哥,相處狀況黏TT,2人吃飽喝足後一起回家。

男友不修邊幅
蔣怡日前與男友、友人相約「鼎王」麻辣火鍋店聚餐,席間友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蔣怡則細嚼慢嚥僅喝可樂。小倆口當天衣著輕便,但蔣怡一頭亂髮欠整理,許久不見Dickson,似有禿頭跡象,整個人也瘦了一圈,令人擔憂他的身體狀況。對照他1年多前正常髮量,變少許多。
男友外貌大逆轉,蔣怡昨說:「很早之前就跟他說頭髮太長,請他好好整理,但他都不理會,現在被拍不好看,我也沒辦法,就讓他自己有所警覺好好整理一下。」
至於面容憔悴,她則說:「最近不景氣,他得香港北京兩邊跑,真的太累,因此才決定來台北看我兼散心,而且他來台北都穿得很隨性,有點不修邊幅。」

瑤瑤將拍寫真 殺到香江 通告廣告不斷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4/03

瑤瑤爆紅,爆乳美女遊戲電玩廣告全出籠,但「殺很大」的瑤瑤,一路往前殺,除主持兩個節目,綜藝、活動通告不斷,廣告邀約強強滾,將代言接拍飲料、遊樂園廣告,另城邦集團旗下尖端出版,將為瑤瑤出版寫真書,屆時瑤瑤寫真除在台灣發行,還將開疆闢土到香江,「殺」到香港去!寫真書酬勞逾50萬據了解,尖端搶到獨家寫真出版權,主要是價錢取勝,瑤瑤拍攝寫真書酬勞,個人可實拿超過50萬元以上,另出版社需再支付簽約金等給瑤瑤的經紀公司。

寫真書將以照片為主,搭配瑤瑤簡單隨筆,瑤瑤將大玩角色扮演,化身千面女郎,性感小妖精、邪靈小惡魔、清純小天使、可愛小女僕等,造型千變萬化,讓喜歡瑤瑤的粉絲,一次看個夠。

大玩角色扮演魅惑經紀人強納森表示,瑤瑤寫真集拍攝尺度,會維持她青春性感形象,這是她最大特色,不會更改。瑤瑤旋風,已吹到香港,香港媒體亦對台灣「童顏巨乳」18歲爆乳少女感到好奇,但強納森說,因瑤瑤要上課,到香港宣傳期,只會安排寒暑假時間。

另讓瑤瑤一砲而紅的電玩遊戲廣告《殺很大on line》,代言3月底到期,自由身的她將再接拍全新遊戲廣告,酬勞則從15萬元,調漲至20萬元,各家遊戲廣告仍爭相找她代言。

遊戲廣告身價大漲單親家庭的瑤瑤,一人獨扛家計撫養弟妹,晚上得讀夜間部、白天工作養家,過去她不紅時,主持中視《數位遊戲王》,每月酬勞3萬元,現突然走紅,活動出席、廣告代言、加上寫真書酬勞,百萬進帳的夢想,已不再是夢。

Jolin想脫光 煩膩當公主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的ㄍㄧㄥ是出了名,在接受「BAZAAR」專訪時說:「過去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不知道我這麼虐待自己」現在她想解放自己,問她最想嘗試的造型,「全裸吧!」她語驚四座,夾帶著一點搞笑地說。

厭倦甜美形象

話才一說完就嚇到工作人員,「其實我很想嘗試拍支暗色調的音樂錄影帶」Jolin進一步說:「不要永遠都是蘋果光、色調飽滿、青春洋溢、甜美無比…有時候,衝突會帶來新的感覺。」看來小天后已厭倦了保持多年的完美公主形象。

闖銀河易迷失

出道多年,Jolin重新檢視演藝事業,她說當明星有好有壞,好在不必擔心沒錢,壞在你很容易迷失,忘記瞭解、充實自己,容易被身邊的人迷惑,覺得拿第一名好棒,於是拚了命去拿,但是累的時候,你忍不住懷疑起這一切的意義。

照理說,Jolin應該什麼都不缺,但她說現在最想要的是很棒的演唱會硬體,「東方人的演唱會多半把焦點放在藝人身上,如果有好的硬體,就可以幫你精準表現出舞台效果,同時省很多力氣。」最後她偷笑說:「不過這要花很多錢就是了!」

彭于晏工作凍結 求解約鬧進法院 禁愛Jolin槓東家

2009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他無論與圈內或圈外人交友,劉瑋慈都有意見。

彭于晏與他所屬的星勢力經紀公司,因續約問題雙方鬧翻上法院。據悉,原因是經紀公司對他控管嚴格,連他與蔡依林(Jolin)來往都干涉,如此積怨漸成,續約只是官司的導火線,目前雙方關係降至冰點,彭的工作形同冷凍,現正透過法律程序調解中。
彭于晏友人說,去年9月,距合約到期還有2年,經紀公司老闆劉瑋慈提前對彭提出續約要求,他覺得時候還早不想談,惹劉瑋慈不開心:「你現在不跟我續約,之後怎麼好好做?」雙方鬧僵,彭于晏工作因此停擺,他隨即提出解約要求、並連續寄出存證信函,劉瑋慈則向法院申請假處分,禁止他在外接洽工作。
彭的友人說,他無論與圈內或圈外人交友,劉瑋慈都有意見,最著名的就是他與蔡依林來往,卻遭劉阻撓,工作之餘,他也不能隨便和朋友去KTV聚會。彭的律師徐則鈺昨說:「劉瑋慈小姐從去年9月就沒再跟彭于晏見面,她希望他留下來履行完合約,好像又沒有很積極,在法律上的動作卻很積極。」上周第1次調解庭召開,彭于晏親自出席,劉瑋慈只派律師前往。
星勢力經紀人林慶裕昨表示:「假處分是本公司律師對彭于晏存證信函內容,依法律程序而做的一般法律處理。星勢力愛護藝人的本心從未改變,仍非常希望旗下藝人皆能珍惜得來不易的演藝事業及優質的偶像形象。」
報導:張哲鳴

成龍將登鳥巢飆嗓 房祖名沒份沾光

2009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朱健弘╱台北報導】成龍下月1日將在北京「鳥巢」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是首位獲准在此開唱的藝人,擔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小蟲昨表示,因演唱會名稱訂為「成龍和他的朋友們」,成龍不僅廣邀周華健、李宗盛、張學友、劉德華等歌壇好友共襄盛舉,還擴及電影巨星章子怡、李連杰、陳沖等A咖,儘管房祖名也想登鳥巢,但成龍反倒交代小蟲,如果嘉賓太多,就先把他兒子去除。

捧力宏扮將軍
據悉這場鳥巢演唱會將開3面台,可容納7至8萬人,不過小蟲透露:「目前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嘉賓太多,不知如何安排。」
而成龍昨在北京為電影《大兵小將》開記者會,坦承當初劇組一致推薦最適合的「小將」人選是房祖名,但他堅決反對與兒子搭檔演出,覺得觀眾也會看不慣,最後才聽從老婆林鳳嬌建議,選擇王力宏出任,他還當場對王力宏說:「要謝謝林小姐做的決定。」
他對王力宏的古裝扮相驚豔不已,直誇:「我要是女生也會愛上他!」王力宏則尊稱成龍為「師父」,佩服他帶領上千位工作人員完成這部黑色幽默喜劇動作片,並形容他「強將手下無弱兵」。

阮經天被算種馬精力旺 手相早洩婚期近

2009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今年26歲的阮經天(小天)昨上三立《國光幫幫忙》黃友輔看小天手相說:「婚期快到了,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要緩一下。」薇薇安則依天蠍座的小天星盤看出:「婚期這2年差不多到了,但因為事業運很強,有得獎運,所以先別急著結婚。」

高中就想結婚
阿霞希望只是節目效果,不要是真的,不然阿霞心要碎了!黃友輔還說,阮經天的眉稜骨突出,代表精力旺盛,有一字眉,處理感情較率真主動,但牙齒整齊,做起事來都規規矩矩,不會隨便亂追求女生,總而言之,是「賓主盡歡」型的男人,就是要讓對方高興,自己也快樂。唉,這麼好的男人要到哪裡找啦,不要那麼快結婚,阿霞等一下就打電話給許瑋甯,先跟她借用小天半月15天,讓阿霞所有的好姊妹開開眼界,保證不會把他吸乾抹盡,一定還給許瑋甯。

藍心湄見白龍王:會嫁人、生子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藍心湄上周前往泰國拜見白龍王,獲得的指示是「會嫁好人家、也會有小孩」,藍媽媽聽了,憂鬱不藥而癒,藍心湄的赴日生子計畫也暫緩。

藍心湄昨天錄TVBS-G「女人我最大」,林葉亭、屈中恆、小禎等人帶小孩上節目,一開始她還覺得好可愛、好熱鬧,錄到後來覺得頭都快炸開,因為小禎的Emma不停去抓其他小孩的臉,林葉亭的兒子動來動去,玩帽子玩不停,「最後我忍不住把帽子夾在手臂不讓他玩,我要是當媽,大概也沒耐性吧。」

從泰國回來的藍心湄氣色極好,她和乾媽、小曼老師和GiGi泰國5日遊,有兩天半夜起來排隊拜見白龍王。白龍王要藍心湄改改脾氣,凡事放慢,還說她會嫁好人家、會生小孩。

藍心湄說:「白龍王一直問我還想問什麼?我知道會嫁人、會生小孩就知足了,也不想問太細,一切順其自然。」她說目前沒有追求者,但會開始注意。藍媽媽一直希望兩姊妹早日結婚生小孩,急得好憂鬱,現聽白龍王這麼說,也不催了。

平常開車超快的藍心湄,昨天出門開了10分鐘的慢車,最後還是忍不住猛踩油門,看來急躁個性得慢慢改。

賈靜雯哭訴:4個月未見女兒

聯合報 / 2009/04/03

婚變傳不停,媽媽又生病,心力交瘁的賈靜雯昨終於崩潰,吐露孫志浩4個月前帶走女兒後就不見人影,她哭著對孫志浩喊話:「我已經4個月看不到女兒,請你(孫)帶小孩回來,我們是分是合都要面對面才能談清楚,請不要剝奪我做媽媽的權利。」 賈靜雯與孫志浩結婚4年,平均每半年就傳一次婚變,一開始她還會激動否認,或端出全家旅遊照證明傳言無稽,不過最近幾個月,她頻頻在台亮相,言談卻絕不主動提到孫志浩,夫妻關係確實已降到冰點。

昨天是她首度正面承認婚姻已出狀況,也揭露大有隱情,她之前始終不鬆口。她說:「一直不想說太多,是想著要怎麼好好處理這件事,不要傷害到女兒,可是我現在真的什麼辦法也沒有,我的婚姻,外界始終不曾看好過,那就算了,但我怎麼可能是『快樂的單身女郎』?我連做夢都因為想到女兒而哭。」 她表示,4個月前她與孫志浩發生爭執,對方當場從她手中抱走女兒,出門後就沒再回來。這當中,她只與女兒通過兩次視訊與兩次電話,孫志浩一次說人在加拿大,一次又說在美國,她昨泣不成聲:「我要知道我女兒在哪裡,這個要求並不過分,我一直在等待,寫信給他(孫)、傳簡訊給他,都沒有回音。」 她也請孫志浩體諒她媽媽正在生病,這件事讓賈媽媽很擔憂,根本無法好好養病。「沒有人願意把家務事搬上檯面,請他回來,兩個人面對面談,孩子是無辜的,把人帶走也不是解決事情的作法。」 孫志浩昨則至截稿為止手機都關機,無法對此回應。孫志浩舅舅、製作人劉正中則表示,不清楚賈靜雯、孫志浩的婚姻問題。但對賈靜雯指梧桐妹遭孫志浩抱走,已4個月未見女兒,劉正中反問:「他是她爸爸,怎麼能算是抱走?」 ※延伸閱讀》 ‧賈靜雯暴瘦深夜K歌 沒老公陪(2009.03.02) ‧不回家的女人 賈靜雯婚姻快毀了?(2008.12.20) ‧賈靜雯 我離婚大家才甘心嗎(2007.04.28) ‧傳夫妻衝突 賈靜雯出走(2006.08.15)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對大S 動口動手 吳亞馨楊瀚剉咧等

記者陳慧貞、古明弘/台北報導

吳亞馨、楊瀚闖星河,飽受新人苦,2人接拍八大偶像劇「泡沫之夏」壓力大到夜夜不成眠,且失眠對象竟是「大S」徐熙媛?

為了「泡沫之夏」,吳亞馨、楊瀚接受高檔表演訓練,每天花1萬元上課,本以為做好準備了,但看到劇本,2人都傻眼,吳亞馨要呼大S巴掌,楊瀚將親吻大S,面對「前輩」,2人異口同聲:「怎麼下得了手?!」戲未拍,雙雙壓力大天天失眠,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大S和妹妹「小S」徐熙娣裸身相擁在雜誌專訪中大談珍惜生命,曾有憂鬱症的大S走出生命低潮,表示自己沒有極限,「我像超級瑪莉一樣,不斷地過關斬將,有什麼就來吧!遇到問題就想辦法,我不喜歡當弱者。」

【老王同学会】第12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02【王牌大明星】

一代小生与不老公主 欧阳龙 傅娟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2【王牌大賤諜】

今天藝人的三圍不是密碼?!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2【模范棒棒堂】

迪底明星粉絲同樂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2【我愛黑澀會】

Jolin 接班人決定戰 糖果&勇兔終極對決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khk Ep.4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4-02【國光幫幫忙】

我的錢到底都花哪裡去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2【大學生了沒】

難忘不捨! 最後歡送! SELINA 學姐畢業式!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2【娛樂百分百】

LIVE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