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返港不鬆手 急牽朱麗倩回家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27

「華仔」劉德華、朱麗倩前晚牽手現身鏡頭前,這段窩藏24年的地下情,終於撥雲見日!面對他們的「老大」終於勇敢追求真愛,華仔的粉絲一致鼓掌叫好,給這段「華麗戀」獻上滿滿的祝福!

朱麗倩雙手緊貼華仔

繼前晚6點,兩人首度公開牽手現身吉隆坡國際機場後,華仔與朱麗倩同晚10點多抵達香港,態度更加大方坦然,但眼見上百香港媒體推擠,一臉嚴肅的華仔全程小心呵護神情低調的朱麗倩,在媒體不斷推擠的混亂中,朱麗倩始終緊貼華仔,這回不僅牽著華仔,另一隻手更是緊緊抓牢華仔的腕,華仔也不時摸撫朱麗倩的手,回應她這段守了24年的愛情。

面對媒體追問兩人是否會在百日內完婚?華仔表示:「不是!不會再解釋,多謝大家關心,你們給我一點時間,等我先帶她(朱麗倩)返家休息,打擾到大家不好意思!」兩人隨後乘車同返華仔位在加多利山的寓所,直到昨日下午,華仔才現身「華仔天地」歌迷會會址,但未發表任何言論。

華仔官網感激歌迷包容

在華仔的官方網站「華仔天地」上,與華仔情同家人的粉絲們,見到「老大」華仔終於公開和「大嫂」朱麗倩在一起,皆表示非常高興且欣慰。華仔也在前日凌晨2點,以「百二分包容,萬二分感謝」為題發表文章,道出他對歌迷的感激,他寫道:「今次看到大家對我的愛更是無私無悔,有些還來了機場更付諸行動,為我遮風擋雨的行為,容老大衷心說句:『萬二分感謝』」然而,一向重視粉絲的他,文章最後以「仍然可以夢中見嗎?」作結,似乎還是有些擔心粉絲對他公開戀情的看法。

喻可欣媽媽批朱是第三者

面對舊愛華仔公開戀情,前女友喻可欣雖並未發表意見,但此時喻媽媽卻跳出來批評朱麗倩是當年介入華仔與喻可欣的第三者,她表示「華仔和喻可欣那時還在談戀愛,是朱麗倩介入,而且追很緊」甚至喻媽媽還說,是因華仔當時腳踏兩條船,兩人因而大吵並接著分手。

言承旭牽手勝萬言 癱瘓粉絲挺過來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7

「Jerry」言承旭8月中旬赴日宣傳新專輯,在東京握手會上,一位因車禍致下半身癱瘓的死忠女粉絲,引起Jerry注意,他特別走下台緊握她的手,出其不意的舉動讓她感動得淚流滿面。

粉絲車禍 聽Jerry歌活下去

這位歌迷從2002年「流星花園」在日本掀起旋風就喜歡上Jerry,多年來,沒錯過每一場公開活動,去年她在東京發生嚴重車禍,住院數月迄今仍在復健,儘管行動不便,須以輪椅代步,仍堅持來到握手會現場見偶像一面。

眼見Jerry走下台握著自己的手,女歌迷喜極而泣,她激動告訴Jerry「都是因為你,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她說住院期間天天聽Jerry的專輯,反覆看著他主演的每部電視劇,藉此告訴自己一定要活下去,再見Jerry一面。

稱歌迷家人 分享生死離別

握著歌迷的手,Jerry紅了眼眶,他總是暱稱歌迷為「家人」,也常透過官網留言互動,不少粉絲也習慣透過官網將自身遭遇告訴他,讓他感觸很深,也許被粉絲的故事觸動,加上目睹台灣風災的生離死別,Jerry最近常告訴工作人員,很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他目前最在乎的人就是媽媽,最想做的事就是帶媽媽遊山玩水、環遊世界。

蕭敬騰 七夕擁貓女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27

蕭敬騰的「枕邊戀人」曝光,而且從1位變2位,昨天他開心左擁右抱帶著「戀人」──2隻可愛的母貓過七夕情人節!,蕭敬騰說:「哈,『牠們』才是每天陪我睡覺的情人」

愛貓一族的蕭敬騰,3年前受朋友之託,接養4歲的英國短毛母貓「白灰」,上周他到寵物店幫白灰採買生活用品,竟「看上」另1隻2個月大的摺耳貓「東區」,他像小朋友一樣,耍賴硬要買回家。

耍賴抱新歡 東區目標辣貓

蕭敬騰撒嬌說「我想要從小Baby就開始養的貓」經紀人要他三思而行,但他哀求「你們不覺得,牠的樣子很需要被照顧嗎?我不把牠帶走,沒有人會牠的啦!」「東區」外型不討喜,但眼神楚楚可憐,惹得蕭敬騰憐愛,將牠取名「東區」,全因牠長得醜「希望牠長大像東區的辣妹一樣」他自認命名有創意,一路上得意洋洋。

左摟右抱 枕邊情人曝光

蕭敬騰有新歡,沒忘了舊愛,這幾天白灰、東區都跟他睡同張床「牠們都睡在我的頭頂上,我的枕頭都是貓在睡」昨天七夕情人節,他帶東區到動物醫院施打預防疫苗,怕白灰吃醋,蕭敬騰將2個情人都帶出門,他耍冷說「劉德華在情人節公開戀情,我也讓枕邊戀人曝光啦!」

陳孝萱不靠男人 鐵媽抱鐵弟 練出好臂力

專案組/台北報導 2009/08/27

陳孝萱情路坎坷,與詹仁雄離婚後雖與導演「保哥」于華坤傳緋聞,但戀情無疾而終,七夕情人節只能跟兒子「鐵弟」一起過,姊妹淘戴自華表示她以兒子為優先,角色吃重的工作完全不敢接。

週一出席賑災活動後,本報記者目擊陳孝萱立刻奔往幼稚園接鐵弟下課,雖然有些疲憊,但見到兒子,原本嚴肅的臉立刻堆滿慈愛的笑容,買完麵包後,她吃力地抱鐵弟上車,身影顯得孤單。

鐵弟就讀的幼稚園學費高昂,加上房貸和傭人薪水,陳孝萱每個月開銷不少,先前還爆出陳孝萱抱怨詹仁雄贍養費給得少,戴自華透露贍養費問題目前已經解決,陳、詹彼此維持良好關係。

郭富城把新妹 熊黛林疑出局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27

繼華仔認了朱麗倩之後,四大天王之中,就只剩「城城」郭富城尚未公開另一半。然而,昨日香港週刊卻爆料,城城日前已甩掉傳了3年緋聞的熊黛林,改戀上香港女星王若琳,「城嫂」似乎已悄悄換人。

昨日出刊的香港壹週刊,拍到城城日前忙完上海的賽車比賽後,即火速返港約會新女友王若琳。兩人先是約在城城家中相聚,再由城城駕車送對方回家,發現被媒體拍到時,城城與王若琳神色皆相當緊張,十分不尋常。

對此,城城的經紀人小美希望大家不要想得太複雜,純屬小事一樁。而慘被踢出局的熊黛林,目前則正在上海趕拍電影「葉問2」,其經紀人透露熊黛林目前正在發燒,不方便打擾她休息。

陳漢典被網友轟別回《康熙》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27

陳漢典演電影《艋舺》,向中天《康熙來了》請假兩周,節目不見陳漢典,毒舌網友要求,要地位不重要的他乾脆別回來,他自信笑言:「有人批評,也一定有人欣賞,請放心,我一定會回去。」《艋舺》中,陳漢典演出反派,他笑說最近演壞人演上癮。

電影為重 助理工作暫停他演完連續劇《老王同學會》後愛上演戲,現在以電影為重,《康熙》助理主持工作只好擺一邊,但也擔心小S跟蔡康永認為他不重要,要他乾脆別回去,他向兩人喊話:「我想回去,你們千萬別誤會。」模仿康永 惡搞小S廣告陳漢典在《康熙》地位似乎可有可無,常因節目效果成蔡康永及小S出氣包,觀眾為他抱不平,他最近找到反擊方法,模仿蔡康永的笑聲,再惡搞小S拍的廣告。他說蔡康永笑到無法控制時,身體會後仰,兩腳腳板交叉,再由椅子上跌下來,然後繞著椅子轉圈圈,十分有趣,「他們嘴巴太厲害了,我拚不過,模仿他們時,他們才拿我沒轍。」戲分不多 和趙又廷打鬥陳漢典在《艋舺》與趙又廷有很多場的打鬥戲,也是大夥的出氣包。

他大言不慚說自己是整部電影靈魂人物,戲分不多,但有畫龍點睛效果,連以愛演出名的導演鈕承澤都受不了,「漢典,你很妙耶,沒你的戲,你也能在旁邊演。」

蘇打綠新歌搶聽 狂熱砸錢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7

製作人林暐哲最近同時為陳奕迅及愛將蘇打綠操刀製作專輯,昨天在新歌搶聽會上遭逼問,看好哪張專輯明年可拿金曲獎最佳專輯獎,他因「手心手背都是肉」答不出來,倒是蘇打綠的貝斯手馨儀很大方:「我會選自己的專輯!」

強調專業的頂尖配備,蘇打綠即將於9月11日推出的「夏‧狂熱」從製作、配唱到MV拍攝全部在英國倫敦完成,用的全是U2、The Beatles等天團的夢幻團隊,目前初估已花費6百多萬,若再加上之後的宣傳費用,恐怕得砸7、8百萬,林暐哲一身冷汗,笑說:「我快傾家蕩產了!」

相較起來,陳奕迅的專輯「上五樓的快活」就顯得「快活」多了,他開心形容林暐哲是伯樂,讓他可以自在地透過音樂記錄生活。陳奕迅這次特別創作了一首新歌「給你」,呼籲大家要對地球好一點;也首次挑戰台語歌「我甲你」,成功地從港仔變台客。

姚元浩新兵受阻 娘家軋戲罩過來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7

姚元浩從偶像劇小生翻身為鄉土劇男主角,他演民視備檔八點「新兵日記」傳原本要到成功嶺取景,但現在當地爆新流感疫情,計劃受阻,開鏡至今遲未動工;相對民視另個備檔八點檔「夜市人生」傳正如火如苓進行搭景準備拍攝,對於接檔「娘家」似乎勢在必得,姚想進民視當男主角,看來仍有變數。

「新」劇打算為民視八點檔注入年輕活力,姚元浩、陳德烈、阿龐等都是民視的新臉孔,加上該劇計劃重現當年軍教片風潮,鎖定成功嶺作為主要拍攝場景,日前演員們已陸續南下觀摩,準備拍攝,但現當地爆發疫情,傳戲的進度因此延遲,昨天「新」劇製作人郝孝祖手機不通,民視節目部經理趙善意說:「我們申請拍攝的是成功嶺的新訓中心,而非爆疫情的替代役訓練班。」並說現在戲是因劇本還不夠齊全才未動工。

至於「娘」劇現因新流感疫情頻傳,演員們進棚都戴上口罩,攝影棚的入口也放置酒精噴霧器以防在密閉空間長時間工作造成傳染,若出現疑似新流感症狀,也馬上回報劇組,避免抱病硬撐趕戲。

林葦茹奶壓全場 周丹薇豹女搶鏡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09/08/27

Valentino昨日於台北101時裝週展演秋冬服裝,名媛周丹薇、王心怡到場捧場,周丹薇是Valentino的顧客,衣服、包包都曾買過,但最愛的還是衣服,「Valentino的衣服穿起來就是很優雅、很有女人味,我想即使換了設計師應該也是會維持一貫的風格」。

王心怡趕場 車上做頭髮

休息好幾個月,最近開始工作的王心怡昨晚趕場跑趴,出門前衣服才全部重換,頭髮則是朋友在計程車上幫她盤的,開秀沒多久好不容易趕到,看完秀後大讚Valentino這一季的衣服超美,「我想Valentino應該是101 Fashion Week裡最美的一個牌子吧。」

名模童怡禎、林葦茹與新秀王心恬、吳嘉蓁同台走秀,林葦茹一席黃色抓皺長禮服胸前兩顆球幾乎要蹦出來,奶壓全場,她笑說已經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兩邊的雙面膠黏得很緊,不過她說這件衣服最厲害的在「下面」,「走秀的時候會朝兩邊飛起來,長腿若隱若現,超飄逸超美的。」

不婚李玟挺華仔 微風3美認沒種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8/27

「微風幫」孫芸芸、孫瑩瑩、廖曉喬一同出席MARC JACOBS時裝秀,3人為了迎合復古主題,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做頭髮,孫芸芸笑說:「原本我和姊姊要把頭髮弄成沖天炮和半屏山造型,但後來怕別人以為我們姊妹都瘋了,才又趕緊換成比較正常的樣子。」

孫芸芸賑災 沒聽李玟新歌

昨天也是出席嘉賓的李玟,被追問如何看待劉德華多年來不承認和朱麗倩的感情,她表示,「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我們應該要尊重別人的隱私,但我今年應該是不會結婚了,若有喜訊一定會告訴大家。」微風幫知道李玟也出席看秀還興奮詢問李玟是否會獻唱,廖曉喬笑說:「以前都會唱她的歌,像『過完冬季』」,孫芸芸則說自己最喜歡的歌是「Baby對不起」,不過最近都在忙看賑災的新聞,還沒有聽過她新專輯的歌。

洪宜卉壓軸 要押老公結紮

婚後就沒現身走秀的洪宜卉,昨天擔任壓軸主秀,老公王世均透露老婆因為很久沒出來,所以她的心情還滿緊張;目前已有一對兒女的兩人,計畫不會再生育,王世均笑說老婆有叫他去結紮,「但因為我怕痛,所以一直沒去,但之後可能會被她押著去吧!」

安欽雲災區驚魂 險被落石擊中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8/27

鄒族名模安欽雲身陷阿里山災區,但她堅持和族人患難與共,不願撤離,更連日積極投入運補物資任務,有一回載運途中遭巨大落石迎頭砸下,千鈞一髮擦身而過,險些連人帶車命喪斷崖;逃過一劫的安欽雲心繫鄉里,呼籲遊客早日回流,讓災民獲得自力營生的商機。

目前災區交通全賴四輪傳動車及徒步交互運用,前兩天,安欽雲和鄒族青年駕車運物資上山途中,忽聞前方有人對著他們急促呼叫「危險!有落石!趕快通過!」他們加足馬力,瞬間就有一顆巨石急速墜落,結結實實砸在車後方的路面,安欽雲回頭一看,巨石體積足以壓毀車子,她膽顫心驚地說:「只差2秒,我們就會被砸中,很可能連人帶車摔落百公尺深斷崖。」

由於各界物資湧入,災區食物暫時無缺,但安欽雲表示,山上災民的房子快撐不住了,希望政府的組合屋能早點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