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操勞過度脖子冒痘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2008.09.05 02:48 am

蕭敬騰首度進軍大陸宣傳,心情格外興奮,可惜通告滿檔,睡眠品質變差,他脖子上意外長出好多小痘子,令蕭敬騰相當緊張,「以前痘子都長在臉上,從沒長在脖子上,會不會怎樣啊?」同事趕緊安慰他,可能是操勞過度造成,返台若沒改善,再帶他去皮膚科治療。

不過,這趟北京之行,除了大啖重慶火鍋及聞名的北京烤鴨之外,蕭敬騰親眼見到奧運會館「鳥巢」,滿足了小小心願。因為開幕式時,他在新加坡擔任F.I.R.演唱會嘉賓,只能在後台看轉播,這回難得到北京,蕭敬騰吵著要去看鳥巢,在百忙之中抽空前往,沒想到鳥巢前馬路仍在管制,他只能遠遠遙望,和雄偉建築拍合照。

唱片公司也盛大舉辦記者會,頒發10塊金牌給蕭敬騰,恭賀唱片銷售長紅,現場媒體擠爆,一度因為氣溫過高、電腦跳機,所幸現場演出未受影響。他以高亢歌聲連唱「收藏」等3首歌,沒想到表現太完美,竟被大陸媒體質疑是對嘴,蕭敬騰直呼冤枉。

旅途中,蕭敬騰順道走訪北京當年的最高學府,街上豎立不少孔子像,經紀人建議蕭敬騰請孔子保佑他好好讀書,更意外瞧見一家「喜鵲咖啡館」,與他經紀公司同名,蕭敬騰直呼:「沒想到北京也有我開的店啦!」還執意跟招牌合照,逗得同事大笑。

S.H.E電台DJ處女秀 找木瓜霞開苞

2008年09月05日蘋果日報

將發新專輯的S.H.E,網路電台「FM S.H.E」將於23日開張,每天有不同單元,她們最近為首訪來賓想破頭,要找重量級又有話題性的,所以把腦筋動到阿霞身上。
S.H.E跟阿霞說,平常都是她們被阿霞訪問,現在最想訪問的就是阿霞。阿霞知道找阿霞這款敢露又敢講的大波妹去,一定能成功幫她們搏版面,只是阿霞現在還不確定有沒有檔期,所以想先幫她們推薦一些人選。


Ella拷問陳楚河
首先就是和前女友「F奶妹」熊熊復合的陳楚河,由曾和他傳過緋聞的Ella訪問他,是否喜歡F奶勝過「小籠包」,一定很有看頭;再不然一口氣發來羅志祥、周杰倫和吳尊,和S.H.E進行「愛的大復活」也很酷啦。

分手後首度同台? 仔仔OK、大S怯場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一場時裝秀,差點讓仔仔、大S在香港同台。在知道彼此都有受邀的情況下,仔仔欣然答應前往,但大S以當天有工作為由,婉拒了這個邀約。兩人自從今年4月後至今都未再聯絡,感覺上愈來愈生疏。

大仔戀今年1月破局後,首次有精品秀找兩人同時出席。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當初接到公關公司邀約時,問了一下名單還有誰,一聽有大S,他問了一句:「機率多少?」對方回答:「很高。」由於仔仔並不排斥跟舊情人同台,所以今天會從台北飛往香港跑馬地,出席晚上9點的活動。

大S經紀人陳怡鈴則說,的確有這邀約,公關公司也告知「仔仔會到」,並打包票「可以分開現身,不會炒做大仔話題」,但因為大S當天已安排非公開的活動,所以並未答應出席這場時裝秀。陳怡鈴不解這消息為何會走漏,因為大S既然不去,就沒有什麼好作文章的。

其實不只精品派對,很多電視劇也極力想湊和大仔合作。不久前白先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鬧雙包,兩劇各找仔仔和大S主演,最近另有一部時裝劇,兩人也同時收到劇本,大S認為仔仔非常適合其中的角色,妙的是劇中他們雖然分飾男女主角,感情上卻未有交集,也算是某種程度的「避嫌」。

仔仔昨天已打包行李離開高雄「痞子英雄」劇組,結束精品派對後,馬上再飛上海參加廣告活動,隨後就要前往日本和F4的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會合,為10月的F4日本演唱會進行彩排和訓練。

神木與瞳暗傳情 歌迷砲轟見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9/05

「神木與瞳」為了嘉惠歌迷,特別在首張專輯裡奉送兩首隱藏曲目,沒想到特殊的安排卻弄巧成拙,引來歌迷誤解CD是「瑕疵品」,主要是歌迷發現10首歌的曲目,卻出現25個音軌,一時沒有明察的歌迷,有人責罵唱片公司,有人拿去唱片行退貨,還有人在網路上討論,難道是有阿飄?

明明10首歌 卻跑出25首

很多歌迷討論,聽完「神木與瞳」的「為你而活」專輯前10首歌之後,竟然空了好久時間都沒有聲音出現,明明知道有兩首隱藏曲目,但怎麼聽不到?不少人以為CD壞了。

看到歌迷的不同反應,「神木與瞳」賴銘偉和黃美珍趕緊解釋,這次隱藏曲目不像一般專輯緊接在正常曲目之後,反而安排在第19首和第25首才出現,其實是製作人阿弟仔的用心安排。

生日當密碼 互為對方唱

「神木與瞳」幫歌迷解開曲目密碼,原來,為了表現「為你而活」的深層意念,阿弟仔讓賴銘偉、黃美珍的歌曲分別套進對方的生日密碼中。黃美珍生日是1月19日,所以賴銘偉創作的歌曲「法仔鼓」特別排在第19首音軌上;賴銘偉生日6月25日,所以曾得過金曲獎的昊恩為黃美珍所填詞的原住民歌曲「Se-Ma-Se-Nay Ku」(意思為:我就是這樣唱)安排在第25首音軌上,正因如此,才會發生10首歌有25個音軌情形。

最近拍攝新歌「草戒指」MV時,黃美珍和賴銘偉連續30小時沒睡,但兩人對成果很滿意,黃美珍說:「導演真的很厲害,拍得很像洗髮精廣告!」賴銘偉則說:「我好像參加瘦身營,每拍1支MV就瘦1公斤。」他最近也升格當店長,開了一家「無不癡齋」音樂餐廳,自己也會固定駐唱。

王少偉1晚吃2妞 緊盯F乳溝

2008年09月05日蘋果日報

他竟當A胸妹面前,熱血沸騰地抓著F奶妹的肩膀搖晃玩鬧,F奶因而波濤洶湧地晃動。
報導:特勤組、張哲鳴

偶像團體5566久未推出新作,雖然工作可以休息,但把妹絕不能停止!王少偉桃花從不間斷,前晚再次上演1夜會2妹的戲碼,其中一位是目測約A罩杯長髮清秀妹,另一位則是逼近F奶的可愛妞,最後王少偉果然難擋巨乳晃動的震撼力,吃完涮涮鍋後,漫步暗巷中,他就讓F奶妹勾手同行。
3日晚間,王少偉在「市民大道涮涮鍋」門口等候位子,他先使勁逗弄身旁清秀瘦高的A胸妹,隨便耍幾下嘴皮子,A胸妹就被逗得呵呵笑。帥哥團體出身的王少偉,身旁陪伴的正妹絕非「單人」,A胸妹之後,隨即又出現1位戴著口罩、穿著超低胸背心的F奶妹。
F奶妹一到,深似海的乳溝像會發光一樣,王少偉立刻黏上前講悄悄話,眼神似乎也不專心地飄移。隨後3人挑選地下室偏僻位子用餐,吃了約1小時多才離去,不過王少偉沒幫忙付帳,A胸妹乖乖埋單也毫無怨言,只是輕捶王少偉的胸肌撒嬌,這般互動關係顯然很不一樣。
接著王少偉陪她倆逛藥妝店,貼心在旁給意見,等到離開過馬路時,他竟當A胸妹面前,熱血沸騰地抓著F奶妹的肩膀搖晃玩鬧,F奶因而波濤洶湧地晃動,走到暗巷後,F奶妹主動伸出小手牽住王少偉,A胸妹則默默跟在一邊,3人關係實在讓人看得霧煞煞。
他所屬的喬傑立經紀公司老闆孫德榮昨回應:「不過就是朋友吃飯嘛。」但記者告訴他有牽手舉動,他說:「牽手也許是禮貌動作,不一定代表什麼。」該公司經理李詩翔則表示王少偉一直未回電,無法取得本人說法。

A-Lin新歌爆抄襲 辯稱曲風參考步姊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9/05

「天生歌姬」A-Lin的新歌「愛歸你」曲風帶有日式搖滾,聽起來跟日本卡通主題曲「Brightdown」雷同,被爆有抄襲之嫌,而經紀公司喊冤,說是有參考濱崎步的編曲,但沒聽過這首歌!

蔡旻佑 神木與瞳新歌 都涉抄襲

天下文章一大抄,流行歌壇的抄襲事件,也早已司空見慣,而歌迷在網路上充當「糾察隊」,近來業績還不錯,抓到蔡旻佑、A-Lin、神木與瞳的新歌,都有抄襲國外歌曲的嫌疑,張貼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

A-Lin新專輯走搖滾風格,遭網友爆料,專輯中的「愛歸你」這首歌,跟日本卡通「D.Gray-Man OP2/驅魔少年」玉置成實演唱的主題曲「Brightdown」,簡直就像是「雙胞胎」,不但副歌雷同,就連編曲、背景音樂聽起來,感覺像同一首歌。

作曲者否認抄Brightdown

A-Lin經紀人Jason回應,A-Lin「愛歸你」是由周顯哲作曲、製作,但周顯哲是在美國學錄音,曲風偏向美式搖滾,他有參考日本歌手濱崎步「is this love」的曲風,希望編出日式搖滾的感覺,但絕沒有抄襲也沒聽過那首卡通主題曲。

歌壇抄襲風波頻傳,圈內音樂製作人表示,1個8度的音程有12個音階,而每個和弦裡面,能使用的音階又有限,這樣一來,就這些音符在排列組合,歌曲雷同的確在所難免。

楊宗緯排場縮水 1名助理打通關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9-05 06:00

記者陳冠備、林丞偉/台北報導

楊宗緯與經紀公司「特許國際」傳出溝通不良、陷入僵局,相較起他爆紅時的盛況,排場也大不如前,以往楊宗緯出席活動時,身邊經紀人、助理、化妝師一個都不少,如今楊宗緯與經紀公司雙方關係到達冰點,陣仗也大縮水,女助理還得1人當3人用!

百萬休旅車也降級

楊宗緯出席記者會身旁僅有一名女助理相伴,女助理不僅要幫楊宗緯補妝擦汗,登台前,她也在他身旁咬耳朵,似乎在提點注意事項,活動結束後還要身兼保鑣阻擋熱情粉絲,楊宗緯沒有司機而女助理則又馬上轉換角色充當司機,就連以往代步的百萬休旅車,也降等為國產小轎車。

自戀天王一路照鏡整髮

記者會結束後楊宗緯步出體委會,揮手和女粉絲說再見,上車前愛美的他把車窗當鏡子,不斷撥弄他的「秀髮」,隨後驅車前往微風百貨血拚,到達微風地下停車場後,他一下車又立刻把車窗當鏡子,把髮型抓到最帥氣才罷手,手勢十分專業。

經紀公司︰全依楊宗緯

為了不引人注意,楊宗緯刻意走安全門上樓,到微風百貨1樓的「GUCCI」專櫃選購精品,他進入店內左右張望,似乎沒有看上眼的,此時驚覺被跟拍,隨即躲到專櫃的小角落,還示意女助理出來察看有無跟拍,楊宗緯在助理的暗示「安全」後,隨即快閃步出精品店搭車離開。

對於楊宗緯排場大縮水,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特許國際表示,因為楊宗緯現在習慣自己打理事情,也很信任現在的助理,所以公司完全尊重他。

股市跌跌不休 利菁張菲 5仟萬蒸發

記者張詠淇、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8/09/05

馬政府的633政見跳票,投資人信心徹底崩潰,台股從520至今,總共跌逾2800點,本週短短4個交易日也已跌掉633點,10年、20年防線相繼失守,新政府上台股市不但沒有「馬上」好,反而「馬上」倒,「馬上」大跌,股民血流成河,甚至還有慘賠的民眾到鴻海集團門口去燒炭自殺,手上有股票的藝人個個也是哀鴻遍野,尤其是利菁才投資1年時間,就套牢慘賠近2千萬,她昨天哀怨說:「我都不敢去看股票!」

利菁長期抗戰 放眼8年後

利菁表示,昨天聽說大跌之後,我就不敢去看股票,從去年投資3千萬到現在已經掉了一半以上了,但被套牢現在也不能去動它,反正現在全世界都不景氣,只好等經濟復甦,或是8年後再漲回來囉!

「綜藝大哥大」張菲最近也是「受災戶」,據悉光是520迄今,他已經慘賠超過3千萬元,相當於他一年的主持酬勞收入。

投資股票多年的洪都拉斯無奈地表示,股票被套牢多時,今年來股票已經縮水2分之1,現在也只能擺著靜觀其變。

陳昭榮過來人 不敢再碰股票

多年前曾因投資股票慘賠的陳昭榮說,現在完全不碰股票了,因為散戶永遠沒辦法玩過大戶。秦楊、宋達民同樣聞「股」色變,宋達民身邊有人因股市慘跌賠掉近千萬,也有人玩掉了近500萬的退休金,讓他看了不敢碰股票,秦楊則因前幾年股市接連慘賠了近百萬,再加上聽聞近來景氣愈來愈差,因此再也不敢投資股票。

舞林大道 評審癲癇嚇煞人 陳建州搶救得當 化解虛驚

中國時報 / 葉君遠、黃天如/台北報導 2008/09/05

中視《舞林大道》錄影發生意外,製作單位邀來的舞蹈評審團中,突然有位佛朗明哥舞老師當場癲癇發作,倒地緊咬牙關,口吐白沫,主持人陳建州馬上幫他按摩、鬆扣子,他說:「這種狀況千萬別讓他咬東西,之前我處理過別的,有人把手機塞到患者嘴裡,整支手機都被咬碎了。」倒地口吐白沫 舞者看傻事情發生在錄影過程中,參賽舞者「梅度莎」已上台準備起舞,卻遲遲不見製作單位下音樂。一陣慌亂中,發現坐在張勝豐、蔡康永等5位評審後方的評審團中,有人倒地發抖,口吐白沫,製作單位緊急疏散其他評審,讓空氣流通,並馬上叫救護車,黑人則幫他按摩拇指、太陽穴等部位穴道,讓他症狀疏緩。

黑人見多識廣 協助放鬆黑人說:「我是運動員,學過很多運動傷害的處理發法,很多人認為癲癇發作時,一定要塞東西到他嘴裡,這是錯的,只要按摩對的穴道,讓他慢慢放鬆肌肉,塞東西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大S也說:「我家人中也有這種症狀,要鬆開扣子,讓空氣流通。」救護車10分鐘左右抵達,將患者送醫,節目才繼續進行。

梅度莎團長 上周火燒屋目前已有律師資格,等在台上要表演的「梅度莎」團長說,她上周家裡也發生意外,住宅突然起火,燒得面目全非,所幸無人傷亡,她說:「整理家園,還要練舞比賽,真的很辛苦,但一切都值得。」醫師表示,若能在患者下意識咬緊牙關前,就先拿毛巾、軟墊等安全物品讓當事人咬住無可厚非,問題是這種機會微乎其微,而硬掰開患者嘴巴只會造成二次傷害。

王怡仁變髮 小鐘直呼日本妹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05

王怡仁想恢復大學時代清純造型,把留了6年的長髮剪短十幾公分,新髮型佳評如潮,除了媽媽喜歡,小S對她的評語是:「算妳厲害,騷中帶純真。」至於緋聞男友小鐘怎麼說?她說:「他就鬼叫鬼叫的,說我是『日本妹』。」王怡仁說,常有人說她像日本模特兒,也有人說和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很像。王怡仁造型愈變愈美,小鐘和藍心湄最近主持新節目《冠軍家庭美食秀》的造型,則需男扮女裝扮女僕,大家覺得很搞笑,但她似乎有點不捨,她說:「是比本人可愛啦,不過感覺很心酸ㄟ。」王怡仁說,因弟弟最近從國外進修返台,她得趕緊把自己堆在弟弟房間的衣物大清倉網拍,部分收益捐做公益。

琴嘉展身手 黑Girl海帶拳招架

中國時報 / 宋志民、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9/05

有「泰國章子怡」之稱的琴嘉3日到台視《鑽石夜總會》宣傳《致命巧克力》,她穿制服造型表演武打。搞笑的是,她挑戰蒙眼踢師兄頭上的木磚,竟「失腳」把師兄眉頭踢傷,稍晚賴銘偉上場「供踢」,嚇得緋聞女友黃美珍喊:「我可能要單飛了!」還刻意叫賴銘偉受踢之前看她一眼,還搞笑說:「把他踢帥一點。」最後,在利菁阻止下,琴嘉選擇明眼踢磚,一腳就成功。

而琴嘉4日則上CHANNEL(V)的《我愛黑澀會》,以「武」會友,和黑澀會美眉瑤瑤和勇兔比畫功夫。琴嘉一身好本領,嚇得兩個只會花拳繡腿的美眉頻頻尖叫:「會打死人啦!」。最後瑤瑤和勇兔拿出自己最自豪的「海帶拳」與琴嘉過招,總算獲勝扳回顏面。

天甯默契好 不認避孕貼片

自由時報 / 2008/09/05

記者古明弘、陳尹宗/台北報導名模許瑋甯與阮經天日前一起到墾丁衝浪偷歡,沒想到爆出腰間貼避孕貼片,前天還被指小腹微凸,昨晚她穿著蓬鬆去看秀,更發引人聯想,她嬌笑說:「我就知道你要問這個,我沒有懷孕!」打死不認與阮經天的戀情,許瑋甯卻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她說真的只是好朋友一起玩,她指著左腰說是衝浪受傷才貼藥布,因為怕留疤痕不敢縫,還自嘲說:「若真的留疤可能會被傳去抽脂。」阮經天︰絕不未婚生子阮經天昨天則是出席MIDO美度表活動,現場爽拿廠商送價值42500元的限量錶,並力撇日前被民眾拍到女友許瑋甯身上疑似「避孕貼片」一事,他與許瑋甯口徑一致澄清是貼布,用來貼被衝浪板刮到的傷口。

阮經天也強調,做愛時他會做好防護措施,也稱自己絕不會讓「未婚懷孕」這件事發生,表示那只會讓無辜的孩子受傷。不過有「種馬」美譽的他也透露自己工作滿檔,沒時間運動而「沒體力」,因此只要一有空檔最近就會往海邊跑,衝浪健身準備遠赴夏威夷出書。

范逸臣 戀愛不綁約

聯合報 / 2008/09/05

范逸臣是個行事風格、講話都很隨性的歌手,除了對音樂的堅持之外,其他事情都不願刻板定格,包括與交往多年的女友Maggie相處,也不會以「結婚」來綁住對方,范逸臣坦承,兩人交往之初就先講好,不會刻意定下婚期,造成對方的束縛。

最近出新歌加精選「無樂不作」的范逸臣,形象略為改變,7年前唱「I Believe」的青澀模樣已不見,現在的他,多了自在及自信,也不刻意隱藏穩定的感情世界,改作真實的自己,休閒時,會穿著人字拖逛夜市、吃小吃。

范逸臣表示,他鍛練身體不會選擇健身房,而在河濱公園或永和4號公園,如果沒有通告,他習慣在下午4點多到河濱公園慢跑,太陽西下前的陽光很舒服,跑完3~5公里後,汗水淋漓的舒暢感,是他最大的享受。而且跑步時眼前寬闊的視野,更令他心曠神怡。

拍攝「星品味」專題當天,范逸臣穿著ck最新秋裝,貼身的襯衫及長褲,明顯露出倒三角的肩膀及腰身,雖然個子不高,但身材比例不錯。范逸臣謙虛表示,他曾經情緒低潮時,懶惰度日,胖到69公斤,後來因為勤於跑步,現在又回到64公斤。

范逸臣這次轉型成功,「無樂不作」專輯主打搖滾形象,MV在電視上猛打,讓他成為抒情ROCKER,對此新頭銜,范逸臣說:「我最真實的自己,沒有絕對的抒情或搖滾,我想作一張什麼元素都有的專輯,我喜歡專輯內容十分豐富,不被限制任何tone調。」 范逸臣不想只當歌手,因此有機會主演電影「海角7號」,讓他覺得很幸運,在恆春拍了2個月外景,剪短髮、留鬍子,飾演失意的歌手。曾經不得志的他,很容易進入角色情緒,他認為導演魏德聖十分有勇氣,集合他跟林曉培、民雄、小應等非大牌演員,詮釋這部充滿台灣生命力的電影,他以拍此片為榮。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陳柏霖每晚夢見張鈞甯…練台詞啦

聯合報 / 2008/09/05

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集結陳柏霖、楊祐寧、張鈞甯、蘇打綠等一時之選,12、13日將登上小巨蛋演出。昨天演員齊聚為張鈞甯慶生,一把抱起壽星,氣氛融洽。陳柏霖自爆每天彩排壓力很大,晚上還夢見張鈞甯,不過不是春夢,而是兩人在對戲練台詞。

蘇打綠與魏如萱化身左邊樂團,吟唱美妙歌聲穿插全劇,青峯表示:「當初以為只是客串,沒想到導演靈感一來猛加戲,還好台詞不多,我們專門負責唱歌與搞笑鬥嘴台詞!」 預定明年發片的陳柏霖,在劇中飾演小提琴家,為他鋼琴伴奏的蘇打綠阿龔,稱讚他吉他彈得不錯,陳柏霖則謙稱青峯歌聲太好、風格不同,不敢向對方邀歌。而在他熱情邀約下,桂綸鎂自掏腰包前來欣賞音樂劇,媽媽、女友Mandy也不缺席,陳柏霖滿臉甜蜜地說,女友為她貼心安排外國旅行當禮物,至於地點要保密,「留給自己一點空間。」 同月同日生的青峯和楊祐寧,則是拉票高手,青峯瘋狂寄出上百封郵件,他笑說發的不是垃圾郵件,而是「有機郵件」,「我業績壓力很大,請大家多幫忙」,賣出金額超過80萬元遙遙領先。楊祐寧也推銷逾100張票,要求完美的祐祐台詞最多,他坦言:「比演同志戲還難,音樂劇得講究走位,頭腦要記住很多東西,不能有任何失誤」。為此公司推掉不少導演邀約談新戲,讓他專心投入。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王力宏開心當環保大使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9/05

周杰倫日前表示自己化身的「蝙蝠俠」沒有王力宏的「MUSIC-MAN」厲害,王力宏4日以台北市環保大使之姿現身,得知周杰倫讓賢,他笑回:「可是我沒有一台這麼炫的車!」表示每個人愛好不同,自己不愛蒐藏車,只愛買樂器,果然是「MUSIC-MAN」。

王力宏也表示之前被踢爆是合成的巴哈姆特吉他已正式完工,他強調這把吉他帥到比蝙蝠車還讓他心動,不過這把吉他造價100多萬,比不上蝙蝠車的3000多萬,他笑稱:「我的是3000多萬日幣啦!」直呼樂器和車子的價錢有點差距。

日前王力宏照片被放上同志網站,他表示,公司同事秀給他看過,一切都是移花接木,「現在網路上什麼都有,但我對這個網站的東西,不懂怎麼欣賞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