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斗大】DVD粤语中字

主演:文咏珊 江若琳 罗仲谦 谭凯琪 何俊洪 阮民安 (爱情)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

新加坡新剧【不凡的爱】第18集 - 第19集

主演:陈汉伟 郑惠玉 芮恩 曹国辉 黄俊雄

PART 18A


PART 18B


PART 19A


PART 19B

華仔露胸激唱台語歌 大開女友玩笑 掀爆最高潮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22

一句「我回來了」,天王劉德華(華仔)重返暌違6年的台灣演唱會舞台!他個唱是今年下半年票房最賣座演唱會,他一開場露出結實胸肌、腹肌,大飽歌迷眼福,更大膽挑戰自己結婚流言,直問粉絲:「偶像可以結婚、可以有女朋友嗎?」笑稱自己帶女友同台,掀起全場高潮!與阿嫂共舞 大玩變裝秀隨後一位女舞著穿著白衣配黑吊帶褲上台,他打趣要歌迷叫舞者「阿嫂」,他笑說在台灣變魔術會想到周杰倫,在香港就想到劉德華,於是大展魔術絕招,讓女舞者瞬間變衣,從黑白配變到銀色洋裝、再變成紅衣,最後變穿白禮服,每次變身都在1秒內完成,讓全場嘖嘖稱奇!票房賣座好 耍帥逗歌迷華仔得知兩場個唱坐無虛席,興奮之情寫在臉上,「來之前還會擔心緊張,但因有你們,我知道原來我還是巨星!」他也忘情問:「世界上誰最帥?」上萬歌迷大喊:「劉德華!」他幽默接:「當偶像還是有好處的,不用練唱歌,只要保持身材,大家就稱讚你!」華仔來台開唱,特別為台灣歌迷加唱〈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天意〉和台語歌〈世界第一等〉等在台大紅歌曲,誠意十足。他也大展苦練的國標舞技,和女舞者利用沙發椅翻來覆去,為演唱會增添動感。

牛兒子幫腔 點名兩女友兩個牛兒子Andox和黑仔在後半場登場,上演華仔和梁朝偉在《無間道》的拿槍對峙經典場面,且不讓華仔專美於前,頂著龐大身軀劈腿、翻跟斗,還搞笑說女友在現場,就是在台下的蔡依林和大S,全場大爆笑!

華仔6年後回台唱露兩點 挑逗萬餘粉絲

自由時報 / 2008/11/22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暌違6年開唱,天王魅力依舊,現場湧進1萬多歌迷欣賞。

笑稱當偶像有身材就好 表演服裝保密到最後一刻,在舞者的一片旗海中,華仔被迎出場,他身穿白色連身吊帶褲裝露出兩點和結實腹肌,勁歌熱舞演唱「浪人情歌」、「男人哭吧不是罪」等經典歌曲,唱畢,華仔掩不住興奮神情,語氣感性大喊「6年了,我回來了!你們還記得我嗎?」,現場歌迷以熱情尖叫回報,劉德華更當場幽了自己一默︰「當偶像真的很好,不用練歌,只要把身材保持好,臉不要變老就可以了!」最後還不忘調皮地反問歌迷2次「誰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現場一致大喊「劉德華!」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2個兒子賣力演逗樂粉絲 2個寶貝兒子ANDOX和黑仔在安可曲登場,和「華仔媽媽」合唱「無間道」,大跳超人舞,側翻外加劈腿相當賣力;ANDOX扮演壞警察假裝拿槍指著扮演好流氓的黑仔,黑仔還耍寶大喊「我是好人!」引起現場觀眾大笑。

蔡依林朝聖 佩服華仔高EQ 會場內星光雲集,羅志祥感冒抱病前來,蔡依林在開場前5分鐘抵達,她表示「很期待燈光音響和舞台效果還有Dancer的部分。」並說很佩服劉德華的高EQ,「入行這麼久,脾氣都一直這麼好,他真的很厲害!」另外,小天王周杰倫、搖滾天王伍佰、小豬和楊宗緯等也送花祝賀。

睽違6年 劉德華「肌」情開唱

聯合報 / 2008/11/22

「世界上最帥的是誰?」「劉德華!」睽違6年,劉天王回來了!首度登上小巨蛋,在大旗飛揚的氣勢下,他以一首「中國人」出場,隨即脫掉戰士背心敞開胸膛,僅穿著白色連身吊帶褲,毫不吝嗇地秀出胸肌、腹肌,獲得上萬歌迷熱情回應,他坦承起初有點擔心票房,但看到門票快速售罄,開心地說:「原來我還是巨星!」 不讓周杰倫專美於前,劉德華也小露一手魔術,他故弄玄虛地說,「一個偶像應該結婚嗎?應該有女朋友嗎?」讓外界以為將公開是否已婚的謎底,片刻,他指著女舞者,笑說:「你們真的有福氣,我帶了女朋友來了,希望大家不要打她」。華仔邊和女舞者貼身熱舞,在布幕遮掩下,瞬間就將她的白色洋裝,一連換上銀色、紅色舞衣,引起眾人驚呼。

為了回饋台灣歌迷,華仔特地演唱「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忘情水」等多首情歌,他還搞笑地說:「如果有不會唱的朋友,你們可以離開了」。演唱在台灣的第一齣電影「法外情」主題曲「親愛的小孩」時,螢幕上秀出當年電影片段,他青澀的帥氣模樣,讓歌迷尖叫聲連連。

最令歌迷期待的華仔兒子「ANDOX」和「黑仔」,則在安可時才上場,兩隻大玩偶童言童語,分別翻觔斗、劈腿,還耍寶地演了一場「無間道」電影片段,ANDOX扮演壞警察拿槍指著黑仔,黑仔無辜喊著:「我是好人!」逗笑全場歌迷,熱情觀眾一度湧至前台造成推擠,在華仔勸說下才後退、免除危機。

出道20多年,華仔保養得宜,體力也依舊驚人,為了維持完美狀態,他抵台後三餐只吃港式點心和中菜,多以汆燙蔬菜和生菜沙拉為主,開唱前晚也彩排到深夜10點,認真程度令人敬佩。

蔡依林、小豬昨晚抱著觀摩心態前來,大S還親自設計星星狀花束送給偶像。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楊宗緯不爽被許安進批難搞 提告求解約

2008年11月22日蘋果日報

「他個人不配合,卻說經紀公司冷凍他。」

楊宗緯與特許國際董事長許安進的經紀糾紛再度鬧上法庭,楊認為許接連對媒體放話說他「忘恩負義」、「難搞」,嚴重破壞他形象,違反經紀人義務及合約,已於10月間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打民事官司要求終止與特許的經紀約。
楊宗緯的律師賴芳玉表示,楊與特許的經紀約到明年11月5日止,但若任由特許繼續冷凍楊宗緯,歌迷恐怕沒機會聽到他的歌聲,「經紀人應保護而非中傷自己的藝人,特許不但沒有好好栽培宗緯,還多次說幫宗緯擦屁股,說他忘恩負義、難搞,這樣的經紀關係還有互信嗎?乾脆儘早好聚好散」!
許安進昨表示講的是事實:「我之前才主動跟楊宗緯的律師說,如果他想跟哪家經紀公司合作,都可先去談,卻沒想到對方先提告。」許的律師周詩鈞強調,許安進不想傷害藝人,才沒走上法律這條路。
周詩鈞說:「對方律師所言不實,經紀公司幫楊宗緯接活動,都有透過電話、e-mail、簡訊告知,卻無回應。演藝活動通告還必須透過律師轉達,但通告有急迫性,他個人不配合,卻說是經紀公司冷凍他,太不合常理。」
楊宗緯則不願多作說明,只強調:「我的心情都寫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onodarling/6518932&is_shared=1)。」前天他部落格表示:「我屢屢被霸凌,仍想要憨傻地去撼動他們所謂的世界的真實,這樣一個念頭,即使是在惺忪、懶散的午後,都那麼固執而端肅。」似乎下決心要解決合約問題。報導:丁牧群、彭素娟

Jolin領軍朝聖 偷師華仔

2008年11月22日蘋果日報

「他在這行這麼久,脾氣還是這麼好。」

星光熠熠
劉德華(華仔)難得來台開唱,除了2場票房滿座,吸金5千萬元,是今年下半年台北票房最好的演唱會,昨晚台下朝聖的藝人星光熠熠,連天后蔡依林(Jolin)都成為小歌迷來捧場,想學習他演唱會的燈光、舞台。此外,視華仔為頭號偶像的羅志祥(小豬),以及近來與華仔合拍新片的大S、蔡康永、Ella、楊宗緯、棒棒堂等都到場欣賞演出。
Jolin經常在各大音樂頒獎典禮遇到華仔,她說:「劉德華大哥非常有親和力,而且這麼多年來,他還是這麼棒。」她承認過去在工作場合遇到華仔時,她都壓抑住興奮的心情,最欽佩的則是他的高EQ,「他在這行這麼久,脾氣還是這麼好」。
小豬則以「感恩的心」形容他對華仔的感情,當年小豬出個人專輯在歌壇重新起步,華仔曾多次在香港頒獎典禮要大家對小豬「多照顧」;有一回,華仔上小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小豬當場對華仔「真情告白」表達謝意,把華仔嚇了一跳。可惜的是,華仔昨晚沒唱小豬最想聽的《謝謝你的愛》。
大S宣稱華仔演唱會DVD她看100多次,由於前男友周渝民(仔仔)是死忠華迷,是不是跟仔仔一起看?她撒嬌地「啊?」了1聲。從小迷戀華仔的Ella則帶父母、姊弟到場,原本主辦單位宣稱吳尊也來,但他卻改看今晚的場次,是否刻意避開Ella?他所屬華研唱片表示「真的有工作啦」!報導:吳禮強

小綜小天肉搏拚床戲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1/22

阮經天(小天)、鄭元暢(小綜)拍偶像劇互相爭搶一哥位子,兩人被傳漸行漸遠,不過提起拍床戲,兩人同調,坦言靠著青春的肉體和合作的女星博感情,是培養默契的好方法,小天說:「有肢體接觸之後,比較容易和對方熟一點。」小綜也點頭:「能幫助彼此熟悉,會有互相信賴的感覺。」台視、三立新偶像劇《敗犬女王》21日開放探班,阮經天當初在《命中》和陳喬恩一見面就要上床,這次搬出老梗,他和楊謹華將發生一夜情,除了舌吻,床戲也讓人想入非非,小天說:「我們正要激情時,她突然看到我這麼『小』,就把我踢下床。」男人最在意的大小,小天竟大喇喇地講,大夥一片嘩然,他連忙解釋說:「是發現我年紀比她小啦。」小綜從《惡作劇》開始,和林依晨睡了4年,兩人戲裡外都很有默契,最近中視、八大剛播出的《我的億萬麵包》劇中,他和林依晨在廁所拍一場戲,小綜環抱著林依晨,被笑說像是人體迴紋針抱法,小綜還要對林依晨襲胸,問他觸感如何?小綜對「老婆」滿意地說:「當然有料。」

仔仔搞定金大班 夜會范冰冰 周董尬吳建豪 英雄所見 略同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日前被證實明年將接演長宏製作、朱延平導演的冒險動作大片「刺陵」,消息一出,三立大為錯愕,因為該片的陵墓、穿越時空等重要橋段,竟與三立籌畫1年多、將由吳建豪主演的古裝偶像劇「蘭陵王」雷同,三立高層苦笑說:「大概是英雄所見略同吧!」

蘭陵對刺陵 橋段雷同

「蘭陵王」是北齊名將,號稱貌勝潘安,有中國古代第一美男子之稱,三立1年來對於籌拍這部戲投注不少心血,據悉,除力邀F4的吳建豪,及阮經天、賀軍翔演出,也曾與方文山的華人版圖出版社談過小說出版計畫,該台戲劇總監陳玉珊更曾親自前往河北的邯鄲考察蘭陵王的墳所。

陳玉珊說,雖然「刺陵」背景是成吉思汗時代,「蘭陵王」是北齊,但一樣都有穿越時空及陵墓等橋段,眾多雷同令編劇群感到錯愕,「不過這不會影響我們的拍攝計畫,我們會依原計畫於明年中開拍。」

長宏影視則表示,「刺陵」是由朱延平導演找香港編劇岸西編寫,算是原創發想,之前曾聽說有人反應其他戲也有類似橋段,他們認為真的只是巧合罷了。

金大班一版兩賣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白先勇原著小說「金大班最後一夜」電視版未開拍,之前也爆出版權鬧雙胞案,但協調過後,確定12月開拍,劇組就等「仔仔」周渝民當范冰冰小男人!

電視版「金大班最後一夜」2003年由製作人蔡英典自白先勇手中買下版權,後來蔡英典因故遲未開拍,將企劃案轉給范冰冰與製作人俞惟中,但去年白先勇又將改編版權賣給製作人李景宣,一版兩賣鬧出雙胞案,昨天俞惟中表示:「沒問題,我們在合約期限內,且批文也過了,就等仔仔、范冰冰,12月初就開拍。」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則表示,「金大班最後一夜」鬧雙胞,仔仔不受影響,現在就等「痞子英雄」殺青,12月初即向「金大班」劇組報到、定裝。

阮經天太小?被楊謹華踢下床

聯合報 / 2008/11/22

「台灣種馬」阮經天竟自曝其短,在描述跟楊謹華一場激情床戲時,他脫口就說:「她看到我這麼小,馬上就把我踢下床!」眼見大夥聽了傻眼,小天才趕緊解釋:「厚,是年紀小啦。」 繼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新作「敗犬女王」已經開拍,是一段姊弟戀故事。試鏡時他分別跟楊謹華、隋棠、蘇慧倫上演火辣床戲,正式開拍後,馬上又跟楊謹華正式上床,享盡豔福。阮經天對這碼事可說駕輕就熟,脫了上衣,跟楊謹華一路從沙發、牆上吻到床上,但楊謹華明顯不習慣,面對陌生的小天,她竟脖子僵硬到抽筋,差點拍不下去。

阮經天當初跟陳喬恩演床戲時,兩人也是超級不熟,如今楊謹華也是類似狀況,小天承認,他跟這兩個女生,都是拍完親熱戲後才熟的。他現在最煩惱的,是台中朋友以前老追問:「陳喬恩正不正?」現在已換成:「楊謹華正不正?」 楊謹華跟溫昇豪在電影「1895」裡演夫妻,有接吻鏡頭,如今又在「敗犬」演情侶,問她跟小天的吻比較起來如何,楊謹華明顯想閃躲這話題,最後勉強說,溫昇豪因電影年代關係,是古人的方式,小天則代她回答:「我們是逗弄式的吻。」 「敗犬女王」原本叫「我的敗犬女王」,因為避免跟八大「我的億萬麵包」太相似又改掉,而阮經天也因此要跟好友鄭元暢再度對打。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藍正龍耍酷 撇阿龐還是朋友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1/22

藍正龍21日出席肯愛協會舉辦遠離憂鬱「擁抱.愛」千人擁抱活動,被問昔日兄弟阿龐上節目說他搶自己女友林心茹,藍正龍昨不承認不否認,「那就是一個娛樂效果,我不想去反駁,如果在乎,會沒完沒了。」他不正面否認,態度曖昧,是不是默認?他又耍酷說:「隨便。」藍正龍過去和大S那段情太高調,分手後,他也把自己關起來,他說:「現在的私生活和感情絕對不會從我嘴裡說出來,唯一能控制的就是我自己,新聞1天就過了,我不想去了解。」不過,他坦言因為一些誤會和阿龐已沒聯絡,但對方在他心裡還是朋友,但阿龐說藍正龍和姚采穎緋聞是真的,他答得乾脆:「沒交往啊。」

尾牙結凍 范逸臣、黃小琥收紅

聯合報 / 2008/11/22

景氣冷、尾牙減,藝人「年終」跟著縮水,金融業幾乎全收手,以電子業為大宗的尾牙市場,詢價者多、敲定者少,中低價位歌手較快卡到位,范逸臣則因「海角七號」效應,場次和價位齊漲,黃小琥應該還是蟬聯「尾牙天后」桂冠。

「實惠」蕭煌奇 場次也減半 唱將黃小琥年初就跑了40場尾牙,但目前確定的只有10場,帶band演出,連樂手等的費用,唱酬約80萬元,屬物美價廉型,經紀人牟鐘恩說,其實上月談定了7、8場金融業尾牙,都在這個月突然取消,「主辦人很遺憾地告訴我,老闆不想辦了,甚至還要裁員。」同樣「經濟又實惠」的蕭煌奇,這次接了近15場,唱酬約10多萬元,但相較往年水準,場次砍了一半,也完全沒有金融業邀約。

中價位市場 宥嘉敲5場 由此可見,中價位歌手反而有市場,例如,林宥嘉敲定了5場、唱酬約300萬元、五月天的師弟團強辯樂團也有一場。范逸臣則是挾「海角七號」餘威,目前已經確定3場尾牙,陸續會再加場,外傳價碼也漲至100萬元以上,相較於去年,經紀人高坤成坦言:「去年也有尾牙,但場次和唱酬都比不上。」 尾牙秀接否 阿妹考慮中 天后張惠妹尾牙價碼半小時要300萬元,已有兩家廠商來談,但因她月底要赴美開唱,最近又每周密集在開「阿密特」專輯的製作會議,以目前6次會、從200多首歌裡只選出兩首曲的進度來看,要趕明年4、5月發片,還有「九成機率」會辦的小巨蛋演唱會,她的時間和體力,將決定天后是否要唱尾牙秀。

Jolin色藝佳 業者不砍價 蔡依林色藝俱佳,年初尾牙處女秀,唱兩場就有400萬元收入,現有4、5家廠商來邀約,有趣的現象是,業者並未砍價,但會情商多唱幾首歌,不過Jolin正忙著要發片,可能以唱片宣傳為主。

同門羅志祥情況類似,有兩家已經快簽約了,卻因專輯宣傳要到北京,只好往外推。

鴻海靜悄悄 蔡琴等敲約 歌后蔡琴年初在鴻海的尾牙場上,唱得郭老太太心花怒放,但目前也未收到鴻海或任何尾牙邀約,妹妹兼經紀人蔡菲說:「愈不景氣,愈要鼓勵員工,歡迎大家來邀。」 王力宏、S.H.E、蘇打綠都有廠商上門詢價,都未敲定。五月天很誠實,經紀人謝佩玲直指:「目前沒有,因為不景氣。」詢價者眾,還有原本談得差不多了,卻突然來電通知要取消。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拚新專輯 黃立行 樂享人體壽司 何維建 寒天裡玩跳水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22

同門師兄弟黃立行(Stanly)和何維建為了新專輯,大膽突破,Stanly大口嘗試「人體壽司」,由瑜伽老師下腰,以肚皮當桌子,讓他大快朵頤,他打趣說在現實生活從沒吃過人體壽司,只舔過人體奶油;而何維建則忍受低溫,在冬天大玩跳水,希望遇水則發。

由於專輯名稱叫《最後只好躺下來》,當黃立行面對女生主動出擊請他躺下,他聽不聽?他笑說:「如果對方是美女的話啦!」他又開黃腔:「我其實不喜歡躺下來,我喜歡在上面啦!」黃立行隔了近2年發片,這段期間不少人來邀歌,他都以「忙自己都來不及」為藉口,推掉邀約,連之前合作愉快的蔡依林的歌最後都沒寫,卻被經紀人吐槽:「其實他也沒在寫自己的,都在打電動,才拖了這麼久。」來自新加坡的何維建在跳水前先灌下一大杯熱水,讓身體發熱對抗寒冬,接著就咬牙往泳池一躍,挑戰成功。當他滴著水爬出泳池,同鄉好友潘嘉麗第一時間遞上毛巾、薑茶,何維建大呼貼心。

挑戰名模「戲」胞 林嘉綺:死得好看真難

聯合報 / 2008/11/22

男模演戲不是新鮮事,因為男模容易符合偶像劇中男主角要「高大、帥氣、挺拔」,如阮經天、賀軍翔、黃志瑋與明道。女模正巧相反,不符合偶像劇女主角需要的「嬌小、柔弱、淚眼汪汪」,因此往往只能挑「特別」的角色演,大作「演戲夢」。

過去堅持只走秀、不演戲的林嘉綺,最近打破慣例,接演蔡岳勳的「痞子英雄」,在劇中雖然僅是客串演出,但她不僅要跟仔仔演出「純情床戲」,還有穿得美美卻中彈而亡的畫面。回想演戲過程,一開始林嘉綺笑說因為她太高,拍床戲的時候導演常常要取適合的角度,才有「小鳥依人」的感覺。至於被殺的戲碼,她直說「死得好看真難」。

姚采穎過戲癮 隋棠練演技 林嘉綺初次接觸戲劇,坦言最困難的是「哭戲」,加上蔡岳勳的磨功,她表示很佩服仔仔「入戲很快,抽離也很快」,透露雖然演出僅有幾天,但很難抽離角色的情緒。有過這次經驗後,她笑說「導演快來找我吧」,未來想演「邊緣人」,挑戰黑暗面。

隋棠在該劇則飾演國際刑警,與男主角的「夾腿激情戲」,是片花曝光後各界討論的重點。隋棠每次談到痞子英雄,一方面小埋怨蔡導一個鏡頭可重複拍很多次,但一方面又認為自己演技精進不少。

之前曾在「惡作劇之吻」、「桔醬的滋味」中軋一角的姚采穎,本身是戲劇科班出身,她透露比較想演具有人格分裂症的角色,對於揣摩心境她非常躍躍欲試。

陳思璇想演鬼 蔡淑臻裝瘋 也曾在偶像劇中軋過一角的陳思璇,最想演恐怖片,甚至當個女鬼嚇人也過癮,陳思璇直說如有「演鬼的機會」,她會好好把握。

演戲很有個性的蔡淑臻,最想演「可愛的瘋子」,最近行情看俏的王麗雅,目前還沒有演出機會,但她想演一個到大都市的鄉下姑娘,「因為這就是我自己啊」。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王麗雅基金失血 比失戀苦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22

伊林名模王麗雅21日出席華碩P565 PDA機時尚魅力秀,與陳志豪性感演出,提到近期基金狂跌,她心碎喊:「我投資的30萬基金,以前每天漲、每天看,現在全跌,只敢放著不看,這全是我以青春存來的錢,失去它比失戀心碎還痛。」據悉,今年伊林尾牙以「格殺」為主題,將走格紋風,她竟現在就為衣服煩惱不已。

高以翔陪熟女踩街 闖蔡詩蕓香閨敗興

自由時報 / 2008/11/22

專案組、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男模高以翔因與蔡詩蕓出遊看電影被拍傳出曖昧情,不料事隔2天,她身邊卻又殺出混血嫩男護花返香閨,三角關係令人霧裡看花。日前記者目擊,高以翔滿臉鬍渣、心事重重,與一位短裙熟女逛街吃飯,期間還三過蔡詩蕓家門不入,最後登門不到1分鐘又下樓,是否吃了閉門羹?高以翔解釋:「只是想找她聊天。」但她剛好不在家。

高以翔家世好,父親是前米其林輪胎總經理,受封「時尚F4」的他,17日晚間,穿著昔日與蔡詩蕓出遊的紫色毛衣,與短裙熟女到北市東區「大腕」吃燒肉,席間他不斷壓低帽沿,卻遮不住滿臉的鬍渣,似乎心情有點悶。

吃飯冷落熟女餐後則他與熟女有一搭沒一搭聊天逛街,還走到蔡詩蕓東區的租屋處,來來回回3次,在電梯口躊躇許久才上樓,但不到一分鐘又下樓,猶豫不決的行徑,讓熟女也摸不著頭緒。

高以翔表示,當天出遊的熟女是媽媽的朋友:「因為好久沒碰面,所以帶她去吃好吃的!」去蔡詩蕓家原本是要去找她聊天,也不清楚她是否有新男友。對於與蔡詩蕓緋聞,他則極力撇清曾與她交往過。

觀月雛乃 批伊婚外情玩得不漂亮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22

AV女星觀月雛乃也開砲糗伊能靜爆婚外情「玩得不夠漂亮」!她在自己部落格寫下對伊能靜、哈林感情破裂感到幻滅,也忍不住批伊能靜:「annie姊,愛自己是對的,可是你也要愛著愛妳的他們,擁有幸福的家庭是每個人都想要的,玩歸玩…要玩也要玩的漂亮點…更何況我們都是藝人!!!」觀月雛乃在部落格寫下,從小就愛浪漫的伊能靜和搖滾哈林:「我一直以為公主跟王子的幸福故事是真實的…而且是在他們身上發生…。」她又直言:「觀小月覺得玩要玩的漂亮是應該的,更何況是有年紀的人了!!!有家庭就更應該懂得這個道理…一個這麼愛你的男人,你怎麼可以這麼的不珍惜?!你們愛的結晶小王子,他是最無辜的。」她雖形象也有爭議,但她仍有「玩得漂亮」的堅持:「因為我還未婚,我想怎樣玩就怎樣玩…但是有了婚姻狀況就是不一樣的!」

伍佰不急生子 羞答性福秘訣

自由時報 / 2008/11/22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伍佰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結婚近5年,被問到生育計畫,身為基督徒的伍佰表示,如果上帝安排就順其自然接受。記者追問他平時夫妻相處之道的情趣秘訣,伍佰竟難得害羞的尷尬大笑:「問我這個幹嘛啦!」才子耍酷 不當MV導演 新專輯「太空彈」與舊東家艾迴續約合作,伍佰表示簽約金多少不是問題,能夠擁有創作自主空間,合作愉快才是重點。現場播放新歌時尚狗MV,伍佰得意的說:「腳本都是我想的!」問他怎麼不親自執導,伍佰妙答「現在大家都在搶當導演,我覺得我不用,這樣才酷!」扯謝霆鋒 願包容外遇 與經紀人陳文珮結婚5年,伍佰表示對於是否要有下一代抱持順其自然,至於是否是個有耐心的好爸爸,他笑答「現在都是跟朋友的小孩相處,每次2、3個小時,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平時夫妻間的情趣如何增進,他先是愣住,然後大笑「問我這個幹嘛啦!」最後才認真表示:「夫妻就是不管任何事發生都能包容,這才是愛的真諦。」問他那是否能做到原諒另一半外遇,他語出驚人:「要是做不到才有問題,天大錯誤都要能包容,不然謝霆鋒怎麼活下去!」

【波丽士大人】第8集

主演: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霹雳MIT】第3集

主演:鬼鬼 炎亚纶 小鬼 范玮琪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