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眼紅楊瀚和大S對戲

中國時報 / 洪秀瑛、葉君遠/綜合報導 2009/04/26

陳奕剛換新東家就傳是非!外傳他和同公司的楊瀚為搶《泡沫之夏》戲裡「凌浩」角色互看不爽,楊瀚是新人能演出,較早出道的陳奕卻沒機會。經紀人25日解釋,角色是2月就訂下來,陳奕3月才加入,況且角色也不適合他。

陳奕昨說,和楊瀚很麻吉,前陣子他開慈善演唱會,楊瀚還自掏腰包買T恤幫他募款。看到楊瀚正和大S對戲,陳奕說:「我出道5年多,只在大S主持《娛樂百分百》時交談過。」他當天一見大S竟「眼紅」心跳,他說:「我只要緊張、害羞,『眼睛』就會紅啦。」下周六(5月2日)楊瀚將舉辦一場生日茶會,目前50位名額全滿,第一次和粉絲近距離接觸,他直呼很期待。

這次來台沒機會跟大S碰面的張柏芝,25日帶著兒子Lucas赴新莊體育館看台啤賽球,黑人說:「她好high,把球場當自己家,玩得很盡興。」稍晚,她進棚幫黑人主導的LOVE LIFE慈善公益活動拍攝內容,完全不收費用。

張柏芝在香港沒看過籃球賽,但之前看過黑人的《態度》紀錄片,昨帶著兒子到球場,現場感受競賽感覺,被氣氛弄得很high,不過Lucas卻不受控制,她兩邊顧,忙了半天,才發現台啤輸球了。

柏芝嗆霆鋒謝賢遜掉 自豪兒子星途無量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兒子太活潑了,害我一直沒時間看誰進球。」

張柏芝瘋台灣邁入第4天,她昨在黑人、弟弟張柏文等陪同下,抱兒子Lucas赴新莊體育館為台啤籃球隊加油,她因此行太high,昨發願想在台灣定居:「我下個月24日過生日(29歲生日),很想求老公霆鋒在台灣買房子給我。」由於Lucas太搶鏡,她已不排斥讓他往演藝圈發展,甚至打包票:「我有信心,他將來一定會比謝霆鋒(爸爸)、謝賢(爺爺)更厲害!」
有別第1天貴氣登台,張柏芝昨與兒子改走運動休閒風,母子倆一到球場,立刻成為焦點,不少人搶著合影,原本打算好好看球賽的她,因Lucas滿場亂竄,讓她追到臉紅氣喘:「兒子太活潑了,害我一直沒時間看誰進球,印象中好像12號(林志傑)及9號(陳世念)球員表現不錯。」因Lucas幾度往場內衝,她很緊張:「我以為他會被攝影師嚇到,沒想到他會跑去跟記者講話。」
她透露:「Lucas喜歡大家focus(聚焦)在他身上,你不拍他,他還會發脾氣。」是否讓他朝演藝圈發展?她楞了一會:「以前我不希望他當明星,因為我自己當過明星,很辛苦,但看了他的反應,讓我改變想法,不如就讓他自由發展吧。」老公會不會反對?她搖頭:「不管如何,他會尊重我。」
她此行特地為好友黑人的《LoveLife》公益短片助陣,還與其中1位骨癌病童Dora見面,一想到她在廣告中的獨白,張柏芝語帶哽咽,是否當了人母特別容易感動?她點頭說:「就像Lucas做任何事我都很感動,即使『大便』我也很感動。」
報導:許晉榮

郭品超 好想愛上明道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4/26

郭品超和明道合拍華視、八大偶像劇《敲敲愛上你》,傳出兩人有心結,明道先前為戲宣傳,在現場酸溜溜的說要問點郭品超的問題,免得大家不知道他有演,25日郭品超與吳馨、蔣怡等人出席《敲》劇電視寫真簽書會,現場獨缺明道,兩人真結下梁子?郭品超澄清沒對他不爽,並透露自己想挑戰演同志角色,至於最想合作對象,他說:「那當然是明道啦!」。

簽書會上,大夥看明道沒露面,大爆他拍戲時的癖好及糗事,郭品超說,明道喜歡打赤腳,光著腳丫到處走,結果周曉涵跳出來幫明道,反指郭品超超愛刷牙。現場準備「敲敲愛上國語正音班」道具板,測驗演員的咬字發音,其他人輕鬆過關,被指「女仔仔」的吳亞馨,一看到要念「光芒萬丈的官方網站」差點昏倒,面有難色直說:「饒了我吧。」

黃小琥回高雄 爆乳飆嗓震蛋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

「滅絕師太」黃小琥魅力銳不可擋!回到高雄家鄉在小巨蛋內舉辦演唱會,搏得觀眾熱烈掌聲與歡呼,看到超級粉絲高雄市長陳菊也坐在台下,讓師太直呼「我愛高雄!你們最棒!」

昨晚高雄小巨蛋來了很多以往固定在pub聽歌的知音,他們得知黃小琥要到高雄開演唱會,呼朋引伴一口氣買了2、30張票。

向來堅持只賣「實力」不賣「兩粒」的Live天后黃小琥,昨晚也突破心防展現性感,一襲爆乳長禮服配上鏤空蕾絲披肩,身材曲線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殺傷力十足。多款舞台造型,不論是氣勢磅礡的「叢林女王」、煙視媚行夜上海名伶、酷炫的女牛仔,都讓觀眾驚艷連連。

黃小琥笑說,自己過去曾是翹家少女,現在雙親不在了,回到高雄巨蛋開唱有點近鄉情怯,但是意義非凡;演唱會中並邀請同樣是高雄子弟的楊培安助陣,兩人同台飆歌High到最高點。

舒淇風騷上海灘 喝茫玩太high 忘情醉吻張震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我一直跟工作拍拖!看到坎城有沒有豔遇。」

派對之花
舒淇和張震曾斷斷續續傳出緋聞,前晚兩人出席王家衛的派對時,在酒精催化下,竟不顧眾目睽睽,忘情地噘嘴親嘴,看到有記者趁勢拍照,反而還舉V字招牌手勢,狂放風騷;被問到感情現況,她笑得花枝亂顫說:「有啊,我一直跟工作拍拖囉!看到坎城有沒有豔遇。」
前晚王家衛在上海舉辦AxisMundi公司開幕慶祝派對,約莫在晚上9時開趴,現場大牌如林,舒淇早早入場,拿著香檳像隻花蝴蝶滿場飛,吸引在場時尚圈人士及企業主注意,陸續有10幾男人上前與她合照,她臉上始終掛著燦笑,且來者不拒,明顯感覺心情特佳,沒多久,曾傳緋聞的張震後腳就到現場。
兩人一前一後現身,似乎刻意避免同時出現,假扮生疏,但一進鬧哄哄的派對後,很快地完全拋開顧忌。
兩杯黃湯下肚,舒淇和張震更是有意無意越靠越近,先是咬耳朵臉貼臉講悄悄話,狀甚親密,甚至一度忘情地親嘴,即使身邊友人頻頻示意一旁有記者拍照,她仍一派大方,甚至舉V的招牌勝利手勢,隨後她四處游走和老友寒暄,眼神迷濛、笑得嘴巴都合不攏。
舒淇與張震交好多年,2000年兩人合作《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熟識、2004年再合作拍《最好的時光》傳出假戲真做,但當事人始終撇得一乾二淨,後來拍《天堂口》又被爆舊情復燃,前年兩人聯袂到坎城參展,全程黏得老緊,今年也將再度合作拍戲,關係可說密不可分。
舒淇下個月將赴坎城擔任競賽片評審,她表示:「雖然之前做過柏林影展評審,但還是有壓力,而且我英文只是普通而已,不過臨時抱佛腳也沒用吧!」
出席派對前,舒淇先為代言活動趕場跑趴,她穿無肩帶低胸禮服亮相,右肩上車禍留下的蜈蚣形狀傷疤搶鏡,她坦言已不在乎,還曾責怪醫生縫合手法差,她笑說:「還想再去考摩托車駕照,嘗試飛車。」
報導:娛樂中心

劉嘉玲忙演武則天 沒空讓偉仔播種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派對酒后
【莊幼芬╱綜合報導】王家衛前晚開派對慶祝新公司成立,劉嘉玲穿著紅色露肩「泰山裝」現身,她一出現,媒體馬上包圍她,雖然她受男士歡迎的程度,遠不如性感年輕的舒淇,但她手上閃閃發亮、疑似12克拉的「鴿子蛋」婚戒,為她扳回一城。對於沒斷過的懷孕傳聞,前晚她笑著問記者:「我要拍《狄仁傑》騎馬,你說怎麼會有小寶寶呢?」事實上,她在派對上開心飲酒的確不像孕婦。

夫妻練習詠春拳
劉嘉玲在徐克古裝大片《狄仁傑》演一代女皇武則天,前晚她說:「下月電影就會開拍,我要學習騎馬和古代宮廷禮儀,目前已找老師一對一教導,我對於古人的生活禮儀非常感興趣。」
她透露,梁朝偉很支持她演武則天,不時找她一起練習詠春拳,夫妻在家「打」成一片好不恩愛,目前偉仔已練成6塊腹肌活像「綠巨人」。
前晚主辦單位送了劉嘉玲一瓶香檳酒,她沒有把酒當做慶祝喝掉,反而說要捐給好友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會」拍賣籌集善款,至於大家關心她與偉仔何時添寶寶?她說:「暫時要拍電影,所以沒有生小孩的計劃。」

盧學叡唱新歌淚崩難止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4/26

善感易落淚的盧學叡(小美),25日簽唱會唱新歌〈可不可以愛我〉,才唱一半就哭到無法自已,連部落格上也自抖近期在家中大哭,是否受感情困擾?他撇清是發片心理壓力大,而非為了感情。

坦承愛美 不怕被稱很娘小美曾是學校家政課第1名,家事一手包,但他心思細膩又愛哭,常被形容「很娘」,他坦承自己愛美且淚腺發達很愛哭,但不怕被人冠上很娘,並義正辭嚴表示自己也擅長做家事,是時下正缺的新好男人代表。

蝴蝶姊姊 助陣考驗體能同門師姊蝴蝶姊姊到場助陣,還當起教官,考驗小美的體能,要他180秒內完成仰臥起坐30下、排球連擊20下及呼拉圈50下,他輕鬆完成,蝴蝶姊姊雙關語稱讚他:「哇!你腰力好好。」腰力好好 加碼伏地挺身眼見小美輕鬆過關,唱片公司加碼要求他得揹蝴蝶姊姊做3下伏地挺身,他原本一臉自信,沒想到蝴蝶姊姊把雙腳騰空加重重量,他滿臉通紅哀嚎:「唉呦,好難!」用盡吃奶的力氣才勉為其難完成考驗,蝴蝶姊姊相當捧場,直讚坐在小美的背上,感覺就像坐六福村的「大怒神」,超High。

關之琳挺大陸貨 笑成龍「傻了」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派對豔姬
【莊幼芬╱綜合報導】兩位熟齡美女關之琳與劉嘉玲的競爭,多年來從影壇延伸到兩岸三地的精品活動,相較於婚後仍積極投入拍片的劉嘉玲,已淡出影壇的關之琳不但沒有動心,還說拍片是「非人生活」,才不會想不開去效法林青霞、鍾楚紅等人復出。
46歲的關之琳保養得宜,前天出席北京時裝店開幕酒會依舊明豔動人,對於她與已婚台灣富商陳泰銘吃飯傳緋聞一事,她先澄清:「我們關係沒有這麼複雜。」再表態不會效法林青霞、鍾楚紅等人復出影壇,對於成龍說台灣、香港人需要管一管、大陸製電視會爆炸,她笑說:「他是不是傻了?」

關注失言事件
關之琳從電視新聞知道成龍又失言了,很注意後續發展,對於成龍點出兩岸三地的問題,她完全不認同,她笑說:「他怎麼會這麼說?他是不是傻了?我用大陸貨一直都沒事,而且大陸製的東西已經賣到全世界,他說的不是事實。話說回來,台灣、香港要怎麼管?那是他個人看法啦!」

謝金燕心疼豬爸 為家人選擇復出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血緣至親
【彭素娟╱台北報導】62歲的豬哥亮復出拍廣告,他以顧慮女兒謝金燕安危為由,婉拒找女兒一起在廣告中入鏡,稱和女兒失聯6、7年,連她的新電話號碼都沒有,不希望外界去打擾她。謝金燕昨透過經紀人球球表示:「他年紀不小了,還要出來工作,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復出,真的很心疼。」

楊登魁願相助
豬哥亮日前透過影片表達「我很想復出,但一直沒有勇氣」、「如果想要我出來,請繼續給我鼓勵」,這段深情告白連遠在美國的楊登魁都心軟表達願意再幫他。
謝金燕昨飛赴福建演出,前天已看到父親在電視上的新聞畫面,她說:「他願意為了家人選擇出來面對,令人感動。」

舒舒有兩種 吳宇舒煩惱被誤認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4/26

東森主播吳宇舒被爆乳舒舒煩很大!前陣子,舒舒抖奶拍電玩遊戲廣告,被NCC盯上,讓從小就被暱稱「舒舒」的吳宇舒遭波及,逼得她不得不在「吳宇舒的無語書」部落格上強調:「此舒舒,非彼『舒舒』,我可沒拍電玩廣告啊!」吳宇舒說,她不少同學、朋友住國外,發現這則網路新聞,都忍不住問她:「妳怎麼了?」不懂她為啥要去拍這廣告,她聽了啼笑皆非,「我身材和她差很多好不好?我也沒有爆乳好身材,拜託不要再誤會了。」她拍過隱形眼鏡廣告,也拍過FHM《男人幫》雜誌,是人氣女主播,前年也曾為統一獅的主場到台南開球,「那次我開球是贏球的喔,破了魔咒。」她也為爆奶「舒舒」被指諧音是「輸輸去」抱屈,拜託大家不要再說「舒舒」會輸球了。

[韩剧]【秘密的校园】第9集

主演:李敏镐 朴宝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做得好,做得妙】第12集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男人的故事】第6集

主 演: 朴容夏 朴诗妍 金康宇 李泰林 李弼立 韩如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25【超级偶像第3届】

17取15高压赛

PART 1/12


PART 2/12


PART 3/12


PART 4/12


PART 5/12


PART 6/12


PART 7/12


PART 8/12


PART 9/12


PART 10/10


PART 11/12


PART 12/12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8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7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5【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色艺双全!音乐美女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6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6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5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5【百萬大歌星】

梁咏琪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4-25【天才衝衝衝】

张秀卿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