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娛樂百分百】

LIVE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elina想嫁…任媽:30歲再說

聯合報 / 2009/04/29

Selina跟律師男友張承中感情穩定,傳聞她「很想嫁」,但不只粉絲捨不得,任媽媽也開口:「希望她不要為愛沖昏頭!」 任媽媽透露,Selina追求者眾,條件好的很多,做媽媽的希望女兒多看看,30歲再結婚,「現在還有3年,要挑到疼她、愛惜她的再嫁。」 鮮少露面的任媽媽昨與Selina出席富御珠寶活動,任媽媽笑說,從Selina上國中,就開始為她的情事煩惱,因為她心中設定女兒20歲才可以談戀愛,Selina只好搞地下情,結果每次都在不愉快的狀況下撞見她的男友,母女吵過幾次架。

現在任媽媽不會禁止Selina交男朋友,只要求她要先帶給父母看過。

任媽媽說:「我自己很幸運,找到顧家的老公,希望女兒也能有幸福的歸宿。」任媽媽對未來女婿的條件除了要疼惜Selina,還要有經濟基礎,夠成熟,會寵愛、體貼Selina。

而昨天Selina也趁著活動之便,現場挑母親節禮物送媽媽,她一口氣買了富御整套翡翠胸墜與耳環。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不及古天樂1/10 大S片酬差很大

聯合報 / 2009/04/29

台港明星拍片酬勞差很大,古天樂演「大內密探靈靈狗」,刮走總成本六分之一的500萬港幣(約兩千萬台幣),片酬不及他十分之一的大S,仍誇古仔:「面惡心善。」 號稱第一部華語瘋狂動作喜劇的「大內密探靈靈狗」,台灣學者公司投資3千萬人民幣(約台幣1億2,000萬)在橫店影視基地分三組趕拍。在仿明清古城的暢音閣,拍演太監的樊少皇和演貴妃的香港「如花」迷惑皇上的小戲;在觀光園區竹林,拍古天樂和佟大為邊哭邊吃烤鴨的中戲;在青年賓館中庭,大S盛裝拍電影海報。

基於時下華語片放眼大陸市場,描述十二生肖與大內高手拚鬥的「大內密探靈靈狗」,集合眾多三地演員,學者老闆蔡松林自爆:「梁朝偉片酬漲到2,000萬港幣,邀不來,連古天樂都已漲到500萬港幣」,追問「大S的片酬多少?」蔡松林不肯說,怕影響以後她拍港片的行情,據知大S約台幣120到150萬,不及古天樂十分之一,真的是幫台灣片商的大忙。

大S的認真敬業是她領的片酬的百倍,一直咳嗽的她,穿上單薄的戲服在涼夜中開工,笑著說:「戲服好看吧,是『畫皮』服裝造型設計的。」問她:「為何願拋開形象演誇張喜劇?」大S說:「我要在戲路上破格,證明自己什麼都可嘗試。」 繼「保持通話」後再和古天樂合作,大S說:「上次和古仔只有一場對手戲,作宣傳才慢慢熟。之前香港電影金像獎,我的禮服蓬裙太大,他在旁幫我的裙襬塞在他的腿下,自己斜著坐,我都怕他腿會麻,真是太體貼了。」 這次再合作搞笑,雖然片酬差很大,但大S說:「古仔是很慷慨的人,我演主動向他示愛的戲,他還教我如何表現『發騷』的表情。」所以拍宣傳照時,大S主動把手勾上古仔的肩,古仔笑出深深的酒窩,兩人已有強烈「電波」在親密交流。 特派記者葛大維/橫店報導

溫昇豪幹掉小天 帶楊謹華出場

自由時報 / 2009/04/29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溫昇豪因演出台視、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中的「學長」爆紅,昨天他還擠掉戲中情敵「小天」阮經天,和楊謹華一起出席手機活動,他透露和小天都入戲很深,不僅戲中針鋒相對都來真的,想互揍對方,就連下了戲還會互看不爽,他就曾跟小天說:「你讓我有戴綠帽的感覺!」溫昇豪說,其實他私下跟小天感情很好,兩人入戲都很深,戲中他與楊謹華相繼跳進泳池,相擁那一幕,小天拍完後就跑來說:「剛剛那一幕讓我很不舒服!」他也坦言拍攝他目擊「單無雙」和「盧卡斯」一起現身電梯時,真的有「戴綠帽」的感覺。

楊謹華聽到溫昇豪猛讚小天,酸說「心好寒」,因為她為了幫溫昇豪入戲,拍他時自己都哭給他看,至於戲迷關心的感情歸屬,她說,拿到劇本時自己心情也很掙扎,因為實在太難抉擇了,一度想把劇本丟掉!溫昇豪之前在部落格寫情書給單無雙,他說是為了幫自己暖身,對於他是否無法抽離對楊謹華的感情,他坦言喊卡後確實會有些狀態存在。

10個大炳 才等於1個蕭淑慎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4/29

大炳兩周前因二度吸安被移送法辦,他透過朋友找上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董念台,盼他安排到監獄演講,分享自身經歷。兩人碰面後,董念台答應當他的「義務經紀人」,他說:「蕭淑慎吸古柯鹼,毒品等級比大炳的安非他命還高,10個大炳等於1個蕭淑慎,蕭淑慎都能被社會原諒,為何大炳不行?」很悔恨 說退出演藝圈大炳曾聲淚俱下說要退出演藝圈,未來投身公益,但隔天他就後悔自己不該「大放厥詞」:「宋達民跟我說,『演藝圈不是你說要待或不要待的』,這句話點醒了我。」他說要退出演藝圈,其實是經紀公司討論出來的結果,理由是「你不要再給大家添麻煩了」。

談戒毒 分享經驗啟示他說,有工作找,他還是會去做,「若觀眾不想看到我,我想我不久後也會默默消失在演藝圈。」經紀人沈玉琳說要和他解約,他說:「我合約還在他手上,他說要和我解約,應該是媽媽打小孩給別人看。」但他本身是吸毒累犯,到監獄暢談戒毒,不覺得缺乏說服力?他解釋:「吸毒者一生都在跟毒品搏鬥,站在講台上的不一定要是戒毒成功者,我是分享我的經驗和啟示。」若再犯 董念台撂狠話大炳請董念台為他安排關懷受刑人公益活動,並向他保證不再吸毒,但董念台撂狠話:「他是演員,講話真假分不清楚,我不相信他,但我會幫他,若他敢再犯,等於毀了我名聲,我就會讓他永遠忘不了『董念台』三字怎麼寫。」做公益 蕭淑慎得緩刑董念台說要幫大炳「恢復信用」,還說蕭淑慎比他嚴重10倍,但法官都願意再給她機會,判她以公益活動換取緩刑,是個很好的案例。對於嚴重10倍一說,至截稿為止,未能取得蕭淑慎回應,她的導演好友王毓雅則說:「這件事我不方便發表意見。」

豬哥亮反串辣妹 開節目1集20 萬

記者林淑娟、陳慧貞/台北報導

豬哥亮為家電拍攝的廣告明天正式亮相,據悉他已願意面對大眾,但形式尚未確定,這兩天兒子上網讓他看BBS留言及網路影音瀏覽量,他竟邊哽咽邊操著台語:「唉呦,你娘卡好咧,恁爸擱假厲害喔?」無法置信這麼多人關心他。

找他拍廣告的范可欽說,現在的豬哥亮感性念舊,每次講電話都會哽咽落淚,幾天下來眼睛都哭腫,據說他拍完感性告白影片,卻非常介意忘了謝謝楊登魁,范可欽則安慰他:「楊董沒這麼小心眼啦!」

昨天豬哥亮裝扮成「42D」的「豬小姐」造型曝光,造型師透露,扮豬小姐難度太高,她事前還幫豬哥亮修臉、做臉及敷臉,為了打造42D奶,一度連保險套都派上用場拿來灌水,後來決定使用「義乳」。

昨天製作人沈玉琳想和豬哥亮合作開節目,他說節目名稱都想好了,一為「大家來牽豬哥」,另一是「豬哥亮不亮」,預計做2小時大型豪華歌舞秀,基本型態與豬哥亮當年的餐廳秀大同小異;至於主持節目價碼,沈玉琳說,豬哥亮最多一集20萬。

吳建豪老爸 非法吸金逃亡美國 遭通緝20年

2009年04月29日蘋果日報

吳建豪(Van Ness)生父吳家麒,20年前與藝人張魁等人一起捲入非法吸金案,吳家麒潛逃海外被通緝,今年初通緝期滿後,定居美國的他20年後首度返台,還和兒子聚餐,並關心他的婚姻大事,Van Ness昨說:「不論是對是錯,事情都過去了。」去年底他母親、繼父也被爆在美國以美容中心非法吸金,他還因此被控詐欺,對此他表示不怪父母,反覺得是自己名氣害父母被大肆報導。
吳家麒20年前曾任聚立企業集團的財務執行長,總裁為張魁,因涉從事地下投資非法吸金而遭起訴,當時也被媒體大篇幅報導;人在大陸的張魁昨手機未接,無法回應此事,而吳家麒被起訴前已潛逃海外,後遭通緝。據了解,他雖是台灣通緝犯,但後來在洛杉磯的移民局工作,在華人圈很吃得開。
吳家麒等到通緝期滿,今年2月就返台找兒子聚餐,父子相談甚歡,他十分關心兒子到底何時結婚,急著想抱孫。Van Ness經紀人Katie表示他們父子一直保持聯絡,Van Ness返美會找父親,去年出書還特別放上父子合照,對於父親曾是通緝犯,他豁達地說:「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只知道爸爸現在過得很開心。」
但不僅生父如此,他去年也因母親與繼父在美國開的美容中心,被投資人控訴打著Van Ness名號,有非法吸金之嫌,加上美容中心申請登記時的確也有Van Ness名字,因此被告詐欺。是否覺得被父母拖累?他透過Katie反駁:「不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不怪父母,因為若非我是藝人,也不會被媒體這樣報導。」至於官司進度,Katie說交由律師處理,並不清楚。
據悉孝順的他,多年來都將大部分收入交給父母,他20歲的弟弟目前擔任他的助理,他負責弟弟的生活開銷。
報導:朱健弘、黃瑜琪

阿妹 熟女嫩肉擠掉楊丞琳 靠小情郎回春

2009年04月29日蘋果日報

張惠妹(阿妹)1月才剛擠下小S,代言克蘭詩的瘦身霜,日前克蘭詩又宣稱阿妹已取代楊丞琳成為臉部保養品的代言人,阿霞真相信人逢喜事精神爽,阿妹與何守正的「正妹戀」近2年來穩定中求發展,果然有愛情滋潤的女人特別美麗,即使36歲的她,皮膚好得簡直是吹彈可破。

微笑不談駐顏秘密
阿妹出席通告或巡迴演唱會,都是濃妝登場,照道理皮膚不可能維持得如此細緻,他們問阿妹,她都微微一笑,唉喔!換做是阿霞也不會說出駐顏有術的秘密,女人除了用對保養品,更重要是愛情的滋潤,26歲的籃球明星何守正根本就是一尾活龍,這款不但顧眼睛,更是護膚聖品。女人想駐顏並非都得走整形之路,「陰陽調和」或許是捷徑。看看阿妹不靠整形就能如此容光煥發,阿霞也想找小狼狗「回春」一下。

劉真鞋痴沒藥醫 藏200雙喊空虛

2009年04月29日蘋果日報

劉真愛買鞋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就連泰國白龍王都叮囑她鞋子要收好;她透露家中已有超過200雙的高跟鞋收藏,少一雙都不行,有如心中缺了一角,她訂的sergio rossi因為沒到貨,讓她搥心肝大嘆空虛:「我的人生不完整了!」
雖然鞋子多,但是劉真區分得很仔細:「拍照、主持的鞋子我不會穿在路上的,sergio rossi毛毛鞋我只在工作時穿過一次,連要走去化妝室都立刻換上拖鞋,就怕毛一沾到不乾淨的東西就完了。」
她認為自己天賦異稟:「我是高跟鞋骨頭,穿高跟鞋走路反而比較輕鬆。」她即使連逛街都穿,「我常穿的鞋到最後鞋跟都會被我穿到斷,有次我去逛敦南SOGO,忽然歪了一下,我就知道又一雙斷了,雖然立刻買新鞋換掉,但是現場丟感覺會對舊鞋不好意思,還把它拎回家才扔。」
剛換季時,她看目錄找到一雙sergio rossi皮流蘇繫踝高跟鞋,「我一看就認為是跳森巴的鞋,但是始終沒到貨,我來回去店裡3、4次,因為沒有它就感到我的人生不完整,我心裡已留了個位置給它啊!這樣我的心會缺了一角,好不容易到貨了,卻不是我要的顏色與高度,我都快氣哭了,想說要給《蘋果》拍照,怎麼可以沒有它?所以現在這雙是先從香港調來讓我拍照的,我的還要過一陣子才會到。」
推出舞蹈教學DVD的她,這次主打女生一個人也可以穿著性感在家跳舞,她說:「這一季裸色、金色、纏繞式鞋款都可以下手,我自己很愛魚口鞋,之前大S還跟我說:『魚口鞋交給妳,我負責完全包頭的鞋好了。』」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張小燕走可愛風 「小學堂」砸大錢

聯合報 / 2009/04/29

明星、名人、政要挑戰台視「百萬小學堂」,已成熱門話題,炒熱周五綜藝8點檔時段,主持人張小燕功不可沒,觀眾愛看她的幽默詼諧,也愛看她可愛搞怪裝扮。製作人薛聖棻透露小燕姊細節從不馬虎,主持兩季節目的治裝費至少百萬元! 「百萬小學堂」從第一季的格紋時尚風開始,張小燕就和造型師一起動腦,也勤逛街買衣服,春季到了就換令人眼前一亮的花花綠綠色系,估計兩季下來張小燕自己貢獻了10套衣服和十幾雙鞋子。張小燕說:「沒百萬那麼誇張啦,我鞋子有上萬元,也有幾千元的。」 張小燕個頭嬌小,綜藝大姊大重拾主持棒再走可愛風,也沒人覺得超齡,她自有一番解釋:「『可愛』如果用在形容女孩,當然有年齡限制,如果用在心裡,赤子之心可用很久!」 庾澄慶覺得舞台上小燕姊屬於愈陳愈香、愈久愈辣型,但張小燕上次突擊「百萬大歌星」現場,哈林形容當天他嚇得如五雷轟頂,腦袋一度空空,忍不住叫小燕姊不要再來了,「再來就是老梗!」哈林恐嚇說。

工作人員透露,以前小燕姊都會去逛後車站,看看有什麼配飾配件可以在節目中運用,有時候看似平平的飾品,經她和造型師研究後往往有令人眼前一亮效果。張小燕說:「藝人多少肩負點領導時尚潮流責任嘛,何況我又瘦了、變漂亮啦,哈!我的精神就是敢,勇於嘗試!」 張小燕的牌子老、信用好,多年來在圈內贏得好人緣,藝人以前都很喜歡上張小燕節目,現在對「百萬小學堂」是又愛又怕,還好已經有吳宗憲、陶大偉、趙樹海等多人拿零分在前。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柯有綸自學魔術 和周董諜對諜

自由時報 / 2009/04/29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變魔術也要講究諜對諜!柯有綸不跟周杰倫學變魔術,就怕學一樣的魔術沒有新鮮感,少了諜對諜的樂趣。

柯有綸最近跟好朋友周杰倫一樣迷上了變魔術,他說學魔術很花錢,一堂魔術課要花1萬元,他不像周杰倫財力雄厚,可以花錢學變魔術,所以都是找朋友免費學變魔術,不過他從來沒有跟周杰倫學過魔術,一方面周杰倫很忙,根本沒時間教他,另一方面則是怕跟周杰倫學魔術會沒有新鮮感,兩個人會不同的魔術,見面的時候才能夠互相切磋,多了很多好玩的話題。

「學魔術不是為了把妹,而是為了娛樂朋友。」柯有綸說,魔術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只要一變魔術,現場氣氛馬上變很熱,讓他學魔術學得更起勁。

經濟不景氣,柯有綸最受歡迎的魔術是變銅板,每次他只要一變出10塊錢來,馬上就有朋友說,可不可以將10塊改成1千塊,而且多變幾次呢?

郭采潔半夜出沒 美腿保鮮勾勾纏

記者巫明維、葛斯齊、林佳宏/台北報導

「水女孩」郭采潔為求瘦身出奇招,前晚記者直擊她現身公園跑步,竟拿保鮮膜,緊緊裹住她那看來秀色可餐的「金華火腿」,一旁的民眾還投以異樣眼光,原來極積要瘦身的她,一直想把雙腿變成「鳥丫腳」,才使出用包鮮膜加速排汗的絕招!

郭采潔前晚(27日)頂著娃娃頭,雙眼無神地背著大包包現身民生公園,戴著大耳機,開始拉筋暖身,不料,她熱身後隨即撩起褲管,拿出保鮮膜,緊緊裹住她那略微豐腴的小腿。

毛巾萬用 擦腳又擦臉

郭采潔繞著公園慢跑不到10分鐘,就氣喘吁吁的停下來喝水,然後再繼續跑,跑完步,一拆下小腿上的保鮮膜,果然滿滿都是汗水,她拿起毛巾把雙腿擦拭乾淨後,竟又拿著剛擦完腿的「濕毛巾」擦臉,隨後到DVD出租店逛一圈,才搭計程車返家。

華納唱片表示,郭采潔最近胖了3公斤,讓她十分緊張,還請教Jolin的營養師;最近因拍戲日夜顛倒,加上有6支廣告在身,沒時間休息,整個人明顯腫了些。由於先前曾發生「怪客」騷擾她,公司要求她不可獨自去跑步,但還是會「偷跑」,以後會請宣傳人員陪同,以免發生意外。

公然洗泡泡浴 好想泡到睡著

唱片公司昨天為郭采潔拍宣傳照,找來白色浴缸讓她濕身洗泡泡浴,她笑說:「很害羞ㄟ,這樣公然洗泡泡浴,還要擺pose給攝影拍,不自在啦!」近來體力透支的她說:「要是沒有這些攝影記者在,我可能在浴缸裡泡著泡著就睡著了!」

[韩剧]【回家的路】第76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75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20集 (結局)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乒乓圆】第19集

主演:洪赐健 戴阳天 曾詠霖 郑各评 郭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13集

主 演: 金南珠 李惠英 吴智昊 崔哲浩 尹尚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老王同学会】第26集 (結局)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28【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 趙正平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8【王牌大贱谍】

今天艺人的本名不是秘密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8【康熙来了】我很爱你 但是我要戒掉你

來賓:楊千霈、安鈞璨、阿Ben、宋新妮、許安安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8【我愛黑澀會】

變男變女變變變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8【國光幫幫忙】

女人啊! 你到底要管多寬?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8【大學生了沒】

校園裡的禁忌戀情! 師生相愛行不行?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