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虧蕭敬騰 好人好事代表

2009/01/22

「滅絕師太」黃小琥昨晚在Brown Sugar開唱,她宣稱昨晚為「暫時封麥告別唱」,接下來要專心為4月份開始的巡迴演唱閉關做準備,同門「師兄」蕭敬騰特地前來站台。

一看到蕭敬騰現身,黃小琥立刻打趣消遣他是「好人好事代表」,「我在報紙上看到你當方大同的助教,又請何維健吃飯,黃靖倫是不是簽唱會你也有站台,你好像很忙,宣傳期是有結束嗎?」蕭敬騰聽完也順勢答腔「宣傳期作了快1年吧!」讓在場所有人一陣爆笑。

2人現場合唱了黃小琥的成名曲「不只是朋友」,黃小琥也演唱了多首包括「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熱情的沙漠」等經典代表作,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陳綺貞泡海1小時 咬牙尬低溫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被歌迷戲稱為「仙女」的陳綺貞,為新歌「魚」MV前往海邊取景,當天冒著8度的低溫拍攝,身穿單薄雪白紗裙的她站在浪花中,畫面唯美又夢幻。但海水溫度實在太低,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馬上幫陳綺貞裹上毛毯,還在岸邊生火取暖,就怕纖細的她著涼掛病號。

24小時未闔眼

抵達拍攝現場,導演指示陳綺貞往海裡面走,儘管水溫極低,又無法穿上厚外套保暖,敬業的她仍舊咬緊牙在海水中泡了將近1個小時,事後回想她忍不住笑說「其實是導演沒叫我回來,所以我也不敢往回走!」而為了拍攝日出與日落的畫面,陳綺貞與所有工作人員也幾乎24小時未闔眼,馬不停蹄趕拍。

而這次在MV和售票演唱會都在手臂畫上彩繪刺青,陳綺貞笑說當初可是遭到所有人反對的,問她有沒有想過真的在身上刺青﹖陳綺貞表示從沒想過,「身體是短暫的,但拍下MV就為這次的經驗留下了永恆的紀念。」還笑說雙子座的自己,想法隨時在改變,「如果真的做了將來後悔,那就麻煩了!」

王力宏領聯合國學生團 台北吃喝導遊

2009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他獻唱自己的歌:「剛好變成免費教學。」

王力宏日前接受CNN專訪,表明想成為國際舞台的藝人,記者目擊他不但工作國際觀,私生活社交圈也像聯合國,日前他美國麻州Williams College母校的中文老師帶20名大二生來台北做冬季語言研究,他雖忙新專輯《心˙跳》宣傳,仍充當1日導遊,白人老師一見他便以流利的中文向學生介紹:「這位榮譽學長的成就,在Williams眾所皆知。」
18日晚,記者接獲讀者爆料前往台北市潮州街「旬彩」日本料理,7時多,路邊忽然殺出聯合國大軍,黑人、白人、黃種人約20名男女進入餐廳,沒多久,王力宏搭著計程車趕到。他一下車不等助理,就衝往店內緊黏老師寒暄,這群來自各地的學弟妹們,忍不住對他品頭論足一番。
約9時多,他們又浩浩蕩蕩分乘5輛計程車續攤錢櫃林森店,體驗台灣KTV文化。王力宏話不多,倒是他的白人老師熟門熟路介紹:「這(錢櫃)是台灣最棒的!」王力宏聽了忍不住竊笑。在KTV學弟妹要天王學長唱現場,他也獻唱好幾首自己的歌,笑稱:「剛好變成中文教材免費教學。」
事後王力宏透過唱片公司表示:「老師精通12種語言,包括中粵語,是Williams College的外文系主任,每年都會來台灣,我們一直有聯絡。」他自爆大學時期都是利用冬季語言研究期(即寒假)返台發片,當作語言研究,很感謝老師教他漢語拼音,因為老師曾說百年後可能不會有中文字,而是以漢語拼音通行國際。
報導:特勤組、彭素娟

方大同拌月老 求愛成功

聯合晚報 / 2009/01/22

方大同為了「橙月」新專輯儼然成了音樂講師,不但四處演講、開唱,就連昨天的網路音樂會上都有「神聖使命」。為了替唱片公司男同事求愛,竟然當場扮起月老,在台上對著同事心儀的女孩扮熱唱「小小蟲」求愛,讓場面十分溫馨。

方大同這次為了新專輯「橙月」,在台灣展開長達1個月密集的宣傳行程,連校園演講、網路吉他社聚會及線上音樂會通通不放過,難怪多了一個「方老師」頭銜,走到哪裡都有人要「方老師開講」、「方老師開唱」,人氣火旺。

前天他在網路上舉辦第一場線上音樂會,果然又受到不少粉絲熱情相挺到場加油,值得一提的是,方老師演出前一晚在同事聚會上聽聞男同事正積極苦追一位女孩,竟然心生良計,當場要求男同事電邀女孩到音樂會上聽歌,好默默進行一場浪漫的求愛告白。

果然音樂會現場,女孩到場聆聽,方大同「月老計畫」得以得逞,只見他溫柔唱起了「小小蟲」,更風趣笑稱自己「今天寧願當一隻愛的小小蟲,希望能夠助男同事一臂之力,向心儀的女生表白」,語畢全場一片歡呼聲,被求愛的女生笑得闔不攏嘴,果真音樂會結束後便和男同事「續攤」,繼續共進晚餐培養感情,也讓這位勞苦功高的月老方大同鬆了一口氣。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馬如龍撇大頭症 小鐘拜託主席多照顧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2

馬如龍、黃國倫、小鐘、宋新妮去年通告量暴增,卻頻遭人批評得了「大頭症」,4人21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小鐘不留情表示,宋新妮愛大陣仗弄來男友梳化妝團隊,佔滿化妝室,還會搶最好看的衣服穿,待遇宛如國際巨星,蔡康永則玩笑反擊,「但小S在化妝間都有4個人幫她按摩耶。」黃國倫常被人批為「大頭症」,小鐘直言他是進入了廚房還怕熱,不了解綜藝生態,黃國倫則坦言,他曾當面批評吳宗憲不好笑,還直接表明不喜歡他。

馬如龍因電影《海角七號》翻身,但日前被指得金馬獎後坐地起價,他激動表示:「我出道40幾年沒被這樣罵過,我行走江湖講義氣,以前石英、李鑼被黑道恐嚇都是我出錢去救,台灣龍捲風女主角爸爸出車禍打官司,被陳進興堂弟恐嚇,也是我找人去擺平的。」小鐘、宋新妮趕忙下跪磕頭:「主席以後要保護我們!」

沈玉琳寫《魯肉飯》盼賣破扁的《十字架》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2

沈玉琳新書《人人都愛魯肉飯》21日舉行新書發表會,他說這本自傳書,希望能突破陳水扁《台灣的十字架》銷售紀錄,「他那本在廁所看完就丟,我這本看完還可以當衛生紙。」他靠上通告爆料賺進千萬元,還笑言大家都得了「話題恐慌症」,「我把自己的一生都說完了,還把我的下輩子也預告了,但小鐘最沒梗,他講的故事有些還不是他的,是他表弟的,通常一個故事大概可以講個10次以上,才會被發現。」前女友鄒佩真透過公司其他藝人祝賀,吳宗憲則到場為他站台,日前因老婆沒帶他的印鑑,無法幫他代領消費券,他也打算不領捐回國庫,見內政部長廖了以因消費券短少500萬自責落淚,他說:「男人要有膽識,才500萬而已,哭什麼哭,我的消費券沒領,就拿來貼補吧。」

王靜瑩爭子失敗 與陳威陶共同監護 何時開始還無共識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1/22

王靜瑩上月中向法院申請假處分案,爭取兒子小蝦米的臨時監護權,21日,法院做出裁定,監護權由雙方共有,意即王靜瑩爭子不成,依法官裁定,兩人將一人一周輪流照顧小孩,至於從何時開始,由兩人再協商。王靜瑩依裁定希望周日開始接回小蝦米和她吃年夜飯,但陳威陶則希望由他先開始,也向王喊話可以回家吃團圓飯,裁定雖然出爐,但兩人為了哪個時間開始執行、怎麼接送還沒有共識。

傳王靜瑩曾在庭上指陳威陶打小孩,但她後來否認曾指責對方,昨裁定結果出來,陳回應說:「那代表根本沒有的事。」王也在部落格說對方不讓她看小孩,陳說:「我還拜託她來看咧。」兩人至今仍各說各話,王靜瑩對裁定結果心情不佳,她律師賴芳玉表示,這樣對小孩不是最好方式,小孩仍會有就學問題,但至少已先解決王和小孩見面方式。

黃維德哈林 都在香港拚工作

中國時報 / 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9/01/22

伊能靜和黃維德爆牽手情之後,兩位「男主角」昨碰巧都在香港工作,有傳伊能靜也到香港,但黃維德和庾澄慶(哈林)都喊不知情,黃維德是為一家卡拉OK出席宣傳活動,他因牽手情,知名度大增,吸引不少媒體採訪,與伊能靜是否仍保持朋友關係?他說:「這個問題我不回應,因為很難回答。」黃維德說:「有關那事件(牽手)我已講過,要是令人困擾的話,我只能說抱歉。」是否影響他和女友關係?他迴避問題,牛頭不對馬嘴,無厘頭說跟記者也是朋友關係。會不會和伊能靜在港見面?他說剛得知消息,且他在香港的工作行程是公司安排。

哈林昨為《耳分高下》錄影,被問及伊與黃都在香港,他只丟了一句:「是嗎?」隨後轉身離開。而伊能靜目前仍計畫在上海過年,她台灣經紀人任月琴表示:「沒聽說她有回台灣計畫。」

刺陵高攀林志玲 周杰倫不在意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保密到家的周杰倫新片「刺陵」女主角人選,昨天在北京公布,台灣首席名模林志玲在小天王的撲克牌煙霧魔術中現身記者會舞台上,不過女的比男的高3公分(175 VS. 173),銀幕上看起來可能會變成「長短腳之戀」。

女早暗示 男不介意

林志玲在古裝歷史大片「赤壁」的演出備受注目,許多媒體討論焦點圍繞在「演技」這個話題上打轉,這次她將和周杰倫共同演出新片「刺陵」,看來表演能力起碼會和男主角打成平手。

不久前林志玲在「赤壁:決戰天下」的首映會上穿著青花瓷布紋的旗袍,原來和周杰倫的同名歌曲有關,她笑說這是早就給大家的暗示。

而周杰倫則表示不介意和個子比他高的女主角對戲,至於電影中會不會有兩人的親熱戲,導演朱延平說劇本已經前前後後修改了7次,劇情還在保密階段,但身為導演他絕對不想白白放過這兩位。

周華健縱貫線內訌 搶山寨版志玲

2009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綜合報導】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SUPER BAND」,昨在香港海逸酒店舉行記者會,宣布3月28、29日將在紅館開唱, 4人還為爭奪第一名模林志玲香吻起內訌,結果周華健比賽獲勝,但見到戴林志玲面具的女模出現,忍不住大笑:「我上當了!」

54歲羅大佑被虧年老
因主持人找來許志安等香港歌手錄製VCR,投票表決最欣賞「縱貫線SUPER BAND」哪位團員,贏的人可以獲得林志玲香吻,有人投周華健理由是他有香港身分證,李宗盛、羅大佑還不服氣地說:「我們也有啊!」
最後周華健以1票險勝,滿心期待林志玲出現時,發現竟是女模戴林志玲面具充數,直呼自己被騙。
此外,因羅大佑54歲、李宗盛50歲、周華健48歲、張震嶽34歲,負責演唱會形象設計的葛民輝還揶揄:「你們是四代同堂喔!」猛虧李宗盛、羅大佑的年紀大到可以進「歷史博物館」,笑翻全場。

黃立成上月聖誕節夜店挨揍 竹聯幫大哥被逮

2009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嫌犯覺得黃立成囂張,才會將他毆傷。

藝人黃立成(Jeff)上月聖誕節遭人毆傷,警方前天逮捕1名綽號「綿綿」自稱是竹聯幫份子的方勉慈,懷疑是他教唆小弟行兇,前天警方並在現場搜出1把改造的手槍,和7發制式子彈,以及多把武士刀,而因Jeff並未向警方報案,所以警方偵訊後是將方勉慈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Jeff是上月聖誕節凌晨,在台北東區夜店「LUXY」遭人毆打,造成嘴角流血受傷,事後他未向警局報案,但透過友人向警方表示,希望能盡快逮捕行兇歹徒,轄區大安警分局利用春安工作期間,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拘票,前往兇嫌位在台北縣新店市的落腳處搜索,在洗衣機內和門外的工具箱發現槍枝和制式子彈。
警方指出,嫌犯方勉慈(44歲,台北縣人,有槍砲前科)聲稱自己是竹聯幫平堂大哥。去年黃立成的旗下藝人「三角cool」成員受罪、當屁涉毆打「參劈」樂團成員老莫,方勉慈覺得黃立成行事囂張,才會將他毆傷。
Jeff遭毆後,曾表示未與人結仇,推斷可能是「打錯人」,方嫌被捕後,昨Jeff開設的「麻吉娛樂」工作人員表示聯絡不上他,無法代為回應。
據了解,方嫌平時出入以高級雙B轎車代步,大部分在台北縣新店一帶活動,除了攜帶槍枝以外,還有多把武士刀防身,警方將改造槍枝鑑定後發現仍有殺傷力,將該嫌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報導:李文正、吳禮強

蔣怡 賞片嫌沒脫 自己露底褲

2009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到薇閣大直旗艦館,但可不是為了跟阿標偷情,是去參加薇閣出資拍攝的小電影三部曲《浴帽》、《無味皂》、《送餐服務》的首映會,而主持人蔣怡雖沒參與演出,但仍敬業的露底褲爭取版面。
試片時現場「嗯嗯啊啊」的聲音不斷,原以為尺度很大,但其實根本不夠看,女生三點不露,僅是輔導級,就連蔣怡都抱怨女生連內衣都沒脫。

過年和男友遊澳洲
她也大方透露想帶男友到Motel嘗鮮,不過阿霞覺得她大年初一就要跟男友去澳洲小島度假,根本不用花錢去Motel。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33集~第34集 (完结)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

【光阴的故事】第42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1-21【娛樂百分百】

LIVE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