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Prison Break第4季新消息

越狱 Prison Break》第3季结束后,是否会有第4季就是所有越狱迷最关心的事情,可惜的是,到现在未知还没有任何官方的声明证明越狱会正式续签第4季,但是从各个渠道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制作人现在的想法,如果越狱第4季正常拍摄的话会是什么样。

首先拍摄地点会从北德克萨斯转移到洛杉矶,也就是说第4季的故事线将会主要发生在洛杉矶了,这个消息已经被官方证实。

尽管第4季还没被官方确认,都是主创们还是在做一些准备工作来想办法把这部剧延续下去,其中就包括新的令人兴奋的故事。越狱第2季和第3季总共35集都是在北德克萨斯拍摄的,总共花费了5000千万美元,给当地带来的经济效益至少1亿2250万美元,平均每集开销140万,用8天时间来拍摄,并雇佣600个人,谁说电视剧成本低呢。

剩下的就是一些不能证实的传闻:

IMDB上已经出现了越狱衍生剧《Prison Break:Cherry Hill》的专属页面,但是没有任何详细信息;
Cherry Hill将围绕Molly以及女子监狱展开;
原定Molly本来应该在第3季第9集中出现;
Molly可能会杀掉Susan B.(果然是凶狠的角色- -..);
Kellerman(Paul Adelstein饰演)在演职员表中出现,可能将会回归;

楊宗緯急凍經紀 找律師對付合約

2008年09月03日爽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楊宗緯昨為「97運動精英獎」代言,還與奧運國手朱木炎等人合影;他近來行徑低調,傳出與特許經紀公司關係轉冷,雙方失聯2個多月,對此,他昨無奈表示:「怎麼會說失聯呢?我們中間有律師啊!我只是透過律師進行比較『精準』的溝通吧。」

怕把自己做矮
他之前才出演唱會DVD,卻不見宣傳,據傳經紀公司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他都不回,但他否認:「公司不會找不到我,有律師啊!」他不斷強調一切照合約走,只是雙方溝通,卻夾著律師,讓人質疑彼此缺乏互信?他解釋:「不會啊!我只要按照合約走就好,會出現律師,是因為有不得已的原因。」
問他未來合約結束再簽新約,會否再破經紀圈特例?他語露玄機:「相信未來不會再發生。」他與公司尚有1年合約,關係若持續走冷斷炊問題馬上浮現?他說:「錢的問題一定會受影響,但我認為唱歌還是要有誠意,不能只為名利,我怕把自己做矮。」
萬一不紅了呢?他也一派輕鬆:「如果時勢所趨,我也會淡然以對,坦白說至今我都還在想,我有紅過嗎?」特許劉芳如昨則表示:「雙方目前確實透過律師建立起新的溝通橋樑,希望未來有更好的溝通模式。」

蕭煌奇駁偽造文書 反控股東少付資金

2008年09月03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煌奇去年與友人合夥投資開設「聚場餐廳」,經營4個月因虧錢轉賣,日前卻遭小股東孟享控告侵占、偽造文書,指蕭煌奇等3位大股東,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就將餐廳賣出;昨蕭煌奇與另一股東謝淑文召開記者會反駁指控,指孟享是想利用媒體炒作,逼股東退還他43萬元。

原告稱有物證
蕭煌奇昨與謝淑文出示合約,表示孟享違約在先,因孟享在合約中註明投資金額是40萬元,事後卻只拿出20萬元;對孟享所說「未知會就把餐廳賣了」一事,謝淑文說有很多員工可當人證,孟享還帶過買家來看餐廳,怎會不知餐廳要出售。
他們還反駁孟享稱「大股逼退小股」的說法,表示未剔除孟享股份,只是依投資金額分配,他僅佔不到4%的股份。
蕭煌奇數度表示自己只出錢、不管事,不解孟享為何控告他偽造文書;但孟享稍後受訪時再強調,他有充分的證明文件才會對蕭煌奇等人提告,因大股東們不僅在賣掉餐廳時不知會他,事後還只給了他1張2000元的支票了事,雙方各說各話。

吳克群嗆聲 直搗周董辦公室

記者林佳宏、巫明維、洪詩慧/台北報導 2008/09/03

吳克群為新歌加精選拍封面,拍攝地點很湊巧的選在「周董」周杰倫的杰威爾辦公大樓一樓大廳,還意外跟「周董」擦身而過,好膽子向「亞洲天王」踢館!

積極投入10月演唱會的吳克群,也將配合推出新歌加精選,日前因為練舞過度,不慎導致腰部受傷,經醫生診斷為椎間盤突出,他自我解嘲說:「這樣也好,不能亂跑,新歌就可以專心錄到最好!」

練舞過度 腰受傷

上周末拍專輯封面,事前聽說有吊鋼絲、跳彈簧等劇烈動作,吳克群戰戰兢兢地上陣。但經紀人郭明惠擔心他腰傷問題,臨時決定取消高難度吊鋼絲,改成坐或臥抬腳的動作。唱片公司大手筆請來紐約新銳華裔攝影師掌鏡,攝影師看過幾個場地後,根本不知最後選中的竟是杰威爾辦公大樓,吳克群和工作人員也是到達約定地點後,才發現怎麼會這麼巧。

大樓管理員相當熱心,對工作人員說:「因為周杰倫的辦公室在樓上,這裡常會有記者守候。」一副很擔心吳克群拍攝封面會不小心曝光。更巧的是,當拍攝工作進行到一半,疑似周董結束工作返回辦公室,兩人擦身而過,沒有機會正面交談。

阮經天 不怕許瑋甯、彭于晏送作堆

聯合報 / 2008/09/03

明明是情侶,又都是品牌活動常客,但阮經天自從以「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之後,似乎刻意避免與許瑋甯同台搭檔。像昨天兩人分頭跑與Ferragamo腕表搶錢,許瑋甯身邊的男伴,是已經合作5次的Eddie彭于晏,連許瑋甯都搞笑自嘲她與Eddie是「梅開5度」,小天則忍不住開玩笑說:「你們不知道瑋甯其實是跟Eddie在一起喔!」 許瑋甯與彭于晏已經一塊擔任過化妝品、電玩、女性清潔用品、服裝與手表共5個活動的嘉賓,儼然被塑造成「最佳活動情侶」。對於女友頻頻跟彭于晏合作,小天覺得很ok,他說:「他們兩個都很有質感,一起作秀,那個活動一定會很成功。」他並不斷地誇獎彭于晏是個很好的男人,但他完全不擔心女友與彭于晏會日久生情,他很有自信地說:「我相信我跟Eddie的魅力截然不同,我們也是因為這樣才變成麻吉。」 有趣的是,小天與彭于晏因為一起拍「我在墾丁*天氣晴」而結為好友,他與許瑋甯的戀情曝光,則是因為同遊墾丁時,被拍到他幫許瑋甯擦防曬油,讓人好奇彭于晏當時是否也在墾丁,目睹這對金童玉女如何來電?昨彭于晏展現「麻吉義氣」,他說,自己跟許瑋甯更早之前就認識,有關於小天與許瑋甯墾丁之旅的傳聞,他完全沒參與到,因為當時他的戲已經拍完了。

許瑋甯昨坦言,自己經常收到朋友或家人送表,但價格多在萬元以下,碰到有紀念價值的表,她會自己掏錢買。她喜歡搭配性強,例如Ferragamo有款可換表帶的腕表,也覺得女生若戴男生的大型表,會很好看、很有個性。

阮經天則一直是Paul Smith愛用者,13歲就收到爸爸送他該牌的襯衫,之前去英國旅行時更是大方買。他還特別欣賞Paul Smith皮革尖頭的休閒鞋,自己為這種鞋取了個「假皮鞋」的稱呼,他說穿上這種鞋子,不用擔心進不去正式場合,穿起來又很舒服,讓他一看到就想買。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阮經天衝浪曬黑 不怕白不回來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9/03

阮經天最近忙得不得了,各類代言、活動排滿檔期。2日,他帶著凱渥師妹陳庭妮一起出席Paul Smith秋冬新品發表會,大家都發現他變得黝黑、精瘦,穿起衣服更有型。

阮經天9月中要去夏威夷拍衝浪書,他說:「之前拍戲疏於練習,現在即使只有1天的空檔,我都會去海邊練衝浪技術。」經紀公司擔心他太黑上相不感光,但他說自己黑得快,白得也快,根本沒在怕。

何潤東肩扛蔡琳 強忍腰傷 拍MV耍親密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2008/09/03

何潤東(Peter)重唱偶像張學友經典情歌《怎麼捨得你》,請來韓國女星蔡琳合拍MV,Peter應導演要求,強忍腰傷扛起蔡琳,表現生龍活虎,問蔡琳是否看過Peter的內褲廣告?只見她嬌笑點頭,顯然對他的體魄非常滿意!港台媒體意外出車禍 Peter與蔡琳合作《情定愛琴海》熟識,為配合蔡琳,MV拉到首爾取景,港台媒體也飛至現場採訪,竟發生車禍意外,所幸僅是虛驚一場,兩人才安心工作。

一場蔡琳騎上Peter肩膀幫他洗頭的親密戲,經紀人擔心Peter腰傷復發,他卻說:「蔡琳很輕,我扛她沒問題!」但慘的是,為了讓蔡琳放心,導演叫女經紀人先騎上他肩膀示範,他只得認命,還讚蔡琳哭戲逼真,讓他看了也激動落淚。

為學友哥拚吃變飯桶重新詮釋偶像經典,Peter笑說:「前年學友哥在上海開唱,我推掉通告喬裝在搖滾區,瘋狂喊他名字,隨他唱和。」他透露當年跟張學友同屬寶麗金唱片,有次活動結束,張學友跟大夥起哄比誰吃的飯多?他狂嗑5碗飯得冠,就此多了「飯桶」封號,至今仍為人取笑。

也有意找大S跨刀MV 新專輯明年推出,預計收錄7首歌,找蔡琳合作後,接著會再請6位戲劇天后跨刀,他臭屁表示出道首支主打歌〈真心話〉MV,女主角可是張柏芝!由於Peter跟大S緋聞正熱,會不會找大S合拍MV?經紀人透露已在談,他也樂見其成。

何潤東、蔡琳 不談彼此情事

聯合報 / 2008/09/03

何潤東(Peter)與韓國女星蔡琳繼偶像劇「情定愛情海」後再續前緣,昨天在首爾郊區拍攝MV「怎麼捨得你」。蔡琳未拿分文,跨刀獻出MV處女秀,不但得醞釀哭戲,還跨坐在Peter肩上為他洗頭,動作相當甜蜜。不過,她與歌手李承煥離婚2年多,媒體問及單身感情生活,遭經紀人阻擋,蔡琳也表示,與曾傳出介入她婚姻的蘇有朋近少聯絡。

睽違6年與何潤東合作,蔡琳坦言:「有點尷尬,但Peter外表沒變,身材更壯碩。」提到Peter的內褲廣告,她笑得更嬌羞。蔡琳把重心移至中國發展,但否認在大陸置產,她笑說,自己不愛唱歌,但在中國常被要求表演,壓力頗大。

何潤東和蔡琳在MV中飾演有緣無分的情侶,甜蜜戲碼只出現在回憶裡,前陣子Peter腰傷復發,讓經紀人憂心,但蔡琳身材纖細,Peter輕鬆扛起她完成演出,倒是泡沫流入眼睛中,痛得睜不開眼。這回能翻唱張學友作品「怎麼捨得你」,Peter一了多年心願,他透露剛出道時,曾跟偶像在慶功宴巧遇,興奮到手發抖,當場去超商買紙筆簽名,張學友起鬨比賽吃飯,Peter狂吞5碗飯,隔天被媒體報導成「飯桶」。

Peter預定明年9月出專輯,再找另外6位女星拍攝MV,緋聞女友大S是否在列?他堅不透露,僅說2人未單獨約會,看電影時也不喜歡討論,「這樣太不尊重導演啦!」但若真要求婚的話,他會製造危機再給對方大驚喜! 特派記者江芷稜/首爾報導

海角七號票房旺 范逸臣獲贈泳褲 承諾脫掉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8/09/03

《海角七號》愈賣愈旺,不僅創下第二周比首周票房風光的少見案例,原訂2日為全台票房破千萬辦慶功會,更成了「破兩千萬」慶功會。但劇組歡慶票房,卻有人只能看錢財擦身而過。飾演「茂伯」爆紅的北管大師林宗仁,因平日嗜打小白球,收工當天馬上呼朋引伴打小白球,結果竟把領到的片酬輸光光!「茂伯」因《海角》人氣旺,戲院觀眾看到他的歡呼聲快把屋頂掀翻,簽名簽到手軟,還得跑給粉絲追。片中飾演水蛙的「夾子大樂隊」主唱小應,也因經典台客國歌〈轉吧!七彩霓虹燈〉出現在片中婚禮戲而再度爆紅,但他因造型迥異,許多人看完影片根本不知他也有演,還有影迷請他簽名後,看到「夾子小應」才恍然大悟:「啊?就是那個『夾子』嗎?」曾經放話「兩千萬就裸泳」的范逸臣,昨日則獲贈送泳褲、防曬乳等裝備,但他表示當時只是說票房三千萬就要背著導演裸奔,而且是導演「裸」他「奔」,沒想到愈傳愈走樣,不過如今爭辯已無濟於事,破兩千萬之後眼看三千萬也將來到,該脫的還是要脫,小范已允諾「一定給大家完美的交代」。

彈頭訂婚 準新娘娃娃裝喜宴會客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9/03

南拳媽媽的彈頭2日中午在喜來登飯店訂婚,面對外傳未婚妻皮皮已懷孕,彈頭昨仍未承認,不過皮皮穿著粉紅色高腰娃娃裝現身訂婚宴,似乎不想腰際受到任何束縛。

訂婚宴僅席開3桌,出席的都是雙方家人。訂下終身,彈頭與皮皮都很高興,彈頭還緊張到前一晚睡不著,上網寫部落格抒發興奮情緒,也因此不勝酒力,在喜宴上被灌上幾杯酒就醉了。

訂婚宴上,彈頭對皮皮說:「我會愛妳一輩子。」讓皮皮很感動。不過周董似乎不看好彈頭的承諾,要他獻上對好友的祝福,他想了很久說不出口,最後說:「以他(彈頭)的個性,我只能說這是他第一次結婚,也希望是他的最後一次。」周董坦承仍覺得彈頭結婚像兒戲,「畢竟29歲還太年輕,我想35歲結差不多」。

最大賠錢貨電影 男主角是…Rain

聯合報 / 2008/09/03

國際YAHOO網站統計15大「賠錢貨」電影,南韓小天王Rain進軍好萊塢處男作「駭速快手」,以1億2,000萬美元(約台幣38億4,000萬元)的成本,僅收4,4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800萬元)的票房,拔得頭籌。

YAHOO另類排行榜,「賠錢貨」電影中,不乏大卡司、大導演之作,只是越砸大錢拍的片子,觀眾越不捧場,片商也傻眼。例如當紅Rain的「駭速快手」,連在亞洲都不賣。「賠錢貨」第2名「星際冒險王」是艾迪墨菲在2002年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成本1億美元,賣座才440萬美元。第3名「割喉島」是大導演雷尼哈林顛峰期導的大爛片,成本9,800萬美元,賣座1,000萬美元。第4名「老爸老媽愛出牆」,集合歌蒂韓、黛安基頓、華倫比提等大牌,成本9,000萬美元,賣座670萬美元。第5名「終極神差」是凱文寇斯納當紅時期自導自演的電影,成本8,000萬美元,賣座1,760萬美元。

約翰屈伏塔的「地球戰場」,成本7,300萬美元,賣座2,100萬美元。布魯斯威利的「終極神鷹」,成本6,500萬美元,賣座1,700萬美元。艾迪墨菲今年作品「大衛特大號」,成本6,000萬美元,賣座1,160萬美元。華倫比提、達斯汀霍夫曼、伊莎貝艾珍妮合演的「伊斯達」,成本5,500萬美元,賣座1,400萬美元。鄔瑪舒曼演的「終極天將」,成本4,700萬美元,賣座800萬美元。名列第6至10名。

第11名「美國舞孃」是大導保羅范赫文在「第六感追緝令」之後的失手之作,成本4,500萬美元,賣座1,900萬美元。第12名「埃及艷后」,成本4,400萬美元,以1963年的美元幣值屬天價,賣座2,600萬美元。第13名「天國之門」,成本4,000萬美元,賣座350萬美元,毀了大導演麥可西米諾的前途。第14名是卡通和真人合演的「天將神兵」,成本3,800萬美元,賣座1,600萬美元。第15名最奇特,「27件禮服的秘密」女主角凱薩琳海格,2年前演的驚悚片「Zyzzyx RD」,成本200萬美元,賣座僅30美元。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看到藍心湄受苦 陳美鳳不想生了

聯合報 / 2008/09/03

渴望當媽的陳美鳳,最近打消懷孕生子的念頭,她坦言,一方面看到好友藍心湄為了生小孩受盡辛苦,另方面則體悟到人生不是一定要了孩子才完美,她笑說:「到我這年紀,只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身邊有個伴,一切就ok!」 陳美鳳與男友David一直渴望擁有愛的結晶,幾年前兩人試過各種方式,但都沒有好消息傳出,David一度建議她,先做手術「冷凍卵子」,將健康卵子留下,等到身體調養差不多時,再殖入子宮內受孕,但最終都無疾而終。

前陣子藍心湄以人工受孕的方式懷孕成功,最後還是流產,看到藍心湄在節目上為孩子的事痛哭失聲,陳美鳳心有戚戚焉,她說:「曾經我很想要有個孩子,現在我想開了,如果夫妻都很年輕,確實需要一個孩子來當潤滑劑,但是到我現在這個階段,感情很穩定,生不生小孩不是必要的,能快樂健康的活著比較實在。」 陳美鳳透露,她目前仍有生理期,還有受孕的機會,但是她已經放棄「做人」計畫。

「身邊很多朋友為了生孩子,吃了很多苦,可是我堅持用自然的方式懷孕,既然沒有消息,就當是沒緣份。」 外界估計,以陳美鳳個人身家計算,早破上億,若沒有傳宗接代的計畫,十分可惜。她聽後哈哈大笑:「比起來真的有錢人,我還不算是有錢人啦,只是我過去是有存到錢。」 她說,很多人批評她浪費、愛買名牌,「我不必為錢所苦,也沒有負擔,現在想通後,生活只想過的開心,偶爾買一些東西犒賞自己無可厚非啦!」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哈林教兒聽英文歌 小哈利上小學沒哭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03

哈林庾澄慶兒子哈利今年上小一,很多一年級新生第一天上學,和父母分開時不適應大哭,哈林2日錄台視《百萬大歌星》時說:「真抱歉,他沒哭!念幼稚園時已哭過,上小學都是保母送。」哈林沒送哈利上學,但父子倆常有「音樂交流」,哈林推薦哈利聽他愛的西洋音樂,順道學英文。他自豪說:「我讓他聽,說這首歌裡有他的英文名字『Harrison』,他一聽,真的有,就一直問我,為什麼歌裡要唱他的名字?」而另一首歌唱「Let’s groove tonight」 ,他和哈利說:「歌裡有你最不愛吃的『菇』(與groove音近)。」哈利問他:「對,他為什麼要唱我不愛吃的菇,他怎麼知道?」聽久了,哈利自然就會哼一段英文歌,但哈利也會彈古典鋼琴給爸爸聽,「像《海盜》、《漁夫》、《小雞》。」

阿嬌拜師學武 Twins明年合體

中國時報 / 李雨勳、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8/09/03

Twins阿嬌爆出「淫照風波」後甚少現身,只剩阿Sa單打獨鬥,2日她來台為林俊傑(JJ)拍合唱曲《小酒窩》MV,透露阿嬌正在拜師學武術,「她很喜歡打功夫,還有一本武林祕笈。」少了阿嬌,她坦言唱歌很不習慣,但明年Twins會合體,一旁JJ自告奮勇說:「現在起我陪妳上通告。」 JJ新歌捨阿嬌找阿Sa當女主角,他說阿Sa像鄰家女孩,符合歌詞意境,阿嬌則比較豔,擔心「豔」字令人聯想「淫照事件」,他改口:「是嫵媚!」兩人在MV裡親額頭裝甜蜜,戲外阿Sa情繫鄭中基,謠傳鄭中基身上有她名字的刺青,阿Sa笑笑害羞道:「你們猜啦!」林俊傑接腔:「你們打算結婚嗎?」阿Sa求饒:「沒想那麼多啦!」前天阿Sa來台還沒開工,就先找吳尊嗑日本料理,阿Sa表示難得來台,當然要見老朋友吳尊、哈林哥及周杰倫等人,平時會到超市買水果的吳尊,日前接受《Men’s uno》雜誌訪問時表示,自從跟阿Sa合作《武俠梁祝》後,看見阿Sa拍電影多年仍把自己當新人看待,讓他學會人不能留戀過去,每次演出都是新的開始。

小禎不避孕 願明年再生女兒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03

小禎與許嘉凌2日展示雙D好身材,穿著爆乳馬甲為法國飾品AGATHA走秀,小禎說,她戒澱粉瘦身有成,希望能瘦到47公斤,她與老公李進良沒避孕,願明年順其自然再生第二胎,「女生貼心,第二胎還是希望生個女生!」許嘉凌擁有D罩杯好身材,但她坦言,胸部大反而穿衣服不好看,自卑的她常壓胸穿衣,之前還因變態減肥,造成荷爾蒙失調,停經2年,直到去年才恢復。

而她日前與廖曉喬男友一同看房子,引發曖昧說,她昨澄清,兩人17歲就認識,是老朋友。

部落格爆分手?關穎:只是寫文章

聯合報 / 2008/09/03

關穎昨天凌晨在部落格寫下「沒什麼」一文,乍看像宣告和黃志瑋分手,但往下看,像「不是不愛了」、「讓我為你保留一個名額」、「還記得一起說過的,一輩子喔!」,充滿不捨和無限可能,像又要再搞一次鼎泰豐大復合似的。

關穎回應令人傻眼:「不要對號入座,只是看到漂亮文字就拿來用一用,沒特別意思。」她還說不排斥為歌曲譜詞,自己當歌手來唱。黃志瑋則冷靜的說:「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外界如何揣測,我對她的心一如往常,不會改變。」「會以行動努力贏回往日情。」 關穎和黃志瑋去年爆分手,隨後分別被拍到跟異性出遊,感覺已無法挽回。妙的是兩人從不把話說死,接著就被直擊在鼎泰豐上演大復合。但之後關穎又公開表示「我沒有男朋友」,黃志瑋則藉包包和戒指表白「我還愛著她」。

昨天凌晨關穎寫的「沒什麼」中,像在正式宣告分手,但她又不掩飾對黃志瑋仍有愛意,讓人依舊霧裡看花。

黃志瑋透過助理轉述他的心情,他強調他對關穎的心一如往常,不會因為這篇部落格而有所改變。 記者趙大智、王雅蘭/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