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生日吃大餐 剉是鴻門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華納音樂上周提前幫蕭敬騰慶生,狠狠惡整了他,他似乎是被嚇到了,前(30日)天生日人在北京,整個人嚴重的疑神疑鬼,自以為是偵探柯南上身,神經兮兮地觀察每個人的眼神,晚上工作人員安排飯局請他吃大餐,他也懷疑有詐,看在經紀人林有慧眼裡,更覺得好笑。

林有慧說,從頭到尾根本沒有人要整他,他卻懷疑東懷疑西,並振振有詞的說,「愈是看起來很正常,愈是有問題。」讓所有人拼命向他保證,絕不會整他。今年生日雖沒有家人、好友相伴,蕭敬騰卻是面子十足,前天錄音時,華納亞洲區總裁Lachie、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都到錄音室探班;Lachie入行20多年,首度親自到錄音室為歌手配唱把關,還帶頭他為唱生日快樂歌。

晚上Lachie也在北京一個66層樓高的高級餐廳大擺生日宴,請蕭敬騰享用最愛的海鮮大餐,一邊可以觀看北京美麗的夜景。蕭敬騰「菜英文」,跟Lachie對談完全是鴨子聽雷,只能一直回「Thank you」。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有腳踏車、高爾夫球套,蕭敬騰很高興,「都是很實用的禮物耶。」

仔仔享受「兩人世界」 大S成回憶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仔仔跟大S分手後,感覺孤獨、不開心、需要安慰時,靠手機裡錄下的珍貴影片,暫時忘卻煩惱,影片內容包括大S的愛犬五妹娘及他一歲多姪子的可愛畫面,他說:「這些影片讓我神遊到從前的種種回憶,給我一些喘息的空間。」

經歷大仔戀、拍完「痞子英雄」後,仔仔的外型依舊英俊、帥氣,只是多了成熟感,他將報紙時尚處女秀獻給本報「星品味」,為LV新裝作了絕佳詮釋。


跟大S談戀愛時,兩人出門逛街、拍拖,或陪大S看電影,幾乎天天被狗仔隊緊釘不放,為了陪女友,仔仔把狗仔當空氣,要拍就讓他們拍,仔仔說:「拍久了,狗仔一定覺得很無聊,因為我們每天做的事都很平淡無奇,拍一個禮拜,他們肯定嫌悶。」

如今仔仔恢復單身,他不讓狗仔跟拍的方法就是,不會走在路上。而最近情緒不穩定,已很少開車,不拍戲時,多數窩在家裡,跟修杰楷在台北的家享受「兩人世界」。

5、6年前,仔仔拍完「戰神」後,在圈內結交了F4以外,唯一的朋友修杰楷,至今不變。仔仔叫修杰楷「修」,仔仔說:「修的個性天真、善良,跟我很像,工作上的態度簡單、不複雜,我們都容易被騙、被說服,知道彼此的想法。除了修,我沒遇到跟我個性相符合的朋友,而且,我很懶散,不愛整理家,修很會做家事,看不慣家裡很亂,因此,我買台北的房子,就是為了跟他一起住,如果生活中少了修,我可要專門請人打掃,基本上,我在家就變廢人。」

有時難得放一星期假,仔仔可以足不出戶,吃完家裡的微波食物及泡麵,工作累、心裡疲憊時,連最愛的車也不想碰。

身價不凡的仔仔,不想花腦筋理財,他最大的開銷只有兩部分,一是買車自爽,這是他最重要的發洩管道,另外,為了給家人有交代,他在台灣買房子、土地。購買不動產的原則,適合與家人居住的環境為優先考量,並不想當投資客,他說:「我很傳統,不忘本,生在這裡、長在這裡,老死在這裡。」他堅持不在海外置產。

「挑戰101」 拿過期餅乾抵猜題獎金

聯合報 / 2009/04/01

中視胡瓜主持的「挑戰101」被民眾爆料,獎金變餅乾,而且還是過期餅乾!難道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真實上演,雖沒被抓進警察局用刑,卻有拉肚子危機! 不小心吃了3包過期餅乾的網友a5503說,「中視真的超黑心的」,他參加中視「挑戰101」把關猜題贏了一千多元,但領取時現金卻變餅乾,原本不想計較,不料回家吃了3包餅乾後竟發現是過期食品。

當天領獎的有50幾人,這位網友看到現場十幾名國中生當場就把餅乾拆來吃了,他表示錄影站了4小時快累死,萬一有人拉肚子怎麼辦? 「貧民百萬富翁」獲奧斯卡最佳影片,不過電影裡男主角答對題卻被誤認為作弊,而被抓進警察局刑求,台灣「挑戰101」獎金變過期餅乾,也算奇聞吧。

製作人焦志方昨天人在上海說:「我們已展開補救,希望這位網友主動和我們連絡。」焦志方承認錯誤,表示是工作人員疏忽拿到過期商品,他們正連絡當天所有領獎觀眾,除追回過期餅乾,並將贈送超值商品。

對民眾質疑,焦志方解釋:「可以選擇領錢或領獎品,有時候一團人領到的錢不多,他們寧可選擇拿食品,大家開心分吃也不錯。」焦志方向拿到過期餅乾的民眾致歉,「挑戰101」製作單位也回覆該網友,「是製作單位人員誤拿了之前的庫存餅乾,與旺旺食品無關」。

中視節目部經理吳毓慶得知消息後立刻把製作單位臭罵一頓,他說:「中視給的是白花花銀子製作費,又不是給餅乾當製作費!」他對該網友表示感謝,並要求製作單位進行補救,也要求編審要進棚盯錄影。 ※延伸閱讀》‧「黃金夢」停播 衛冕者擬提告(2009.02.23) ‧「大贏家」遊戲作弊 民眾罵(2006.06.20) ‧為10萬元 胡瓜被轟作假(2006.01.12) ‧「超級大富翁」造假? 謝震武要乃哥道歉(2004.12.30) ‧競賽節目高獎金 有假啦(2003.07.05) 記者王雅蘭/台北--上海報導

舒舒力拚瑤瑤 大膽秀E奶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4/01

瑤瑤爆紅封乳,《預言online》代言人舒舒(本名曾雅鈴)打著E奶好身材,力拚瑤瑤宅男殺手封號,她3月31日上中視《綜藝大哥大》宣傳線上遊戲,不似瑤瑤遲到耍大牌,準時到場,還嗲聲問候主持人張菲,學美術出身的她說,她從不把裸露視為情慾,認為這是美感,有好身材就要敢秀。

舒舒父親是前雲林縣議員曾誌文,父親卸任後赴大陸工作,她也出來打拚,擔任網拍模特兒單月收入曾高達6位數,走演藝路,她坦言父母一開始很反對,長談後才答應讓她試試,遊戲公司員工仿效瑤瑤,幫她取疊字「舒舒」當藝名,搶占「宅市場」經濟。

CoCo 6月新輯 重現小蠻腰

聯合報 / 2009/04/01

CoCo李玟為了預計6月中要發行的全新國語專輯,最近幾乎天天向錄音室報到,已經兩年未發行專輯的她,靠著平時勤做運動練出的肺活量,一開口就懾服人。

CoCo上一張專輯「要定你」,是2006年底的作品,之後只推出單曲,幾乎都沉浸在愛河裡,不過天后畢竟是天后,一旦開工,馬上進入狀況,已經順利錄好4首歌,還笑說:「哇,現在看來,每一首都是談情說愛的情歌,真的是一張『愛的專輯』。」 雖然是充滿愛的專輯,但CoCo的男友尊重她工作時要專心,他和兩個女兒都不曾到錄音室探班,以免CoCo還要分神注意他們。CoCo則每天和製作人Jay Choung關在錄音室裡,為了請到這位金牌製作人,大國文化花大錢請他自韓國飛到香港,駐地為CoCo製作新專輯。

CoCo先前就持續運動不斷,網球、游泳、高爾夫都是固定活動,唱歌需要的肺活量從來不是問題,現在為了新專輯,也請舞蹈老師教新舞,每天揮汗苦練,又練出她招牌的小蠻腰了。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關之琳頻密來台 大啖日本料理 夜會國巨董座

2009年04月01日蘋果日報

「如果真有什麼,不可能只拍到吃飯。」

飯局熱絡
港星關之琳年逾46歲魅力不減,名字常和港台富商、英俊小生沾上邊,前年她和52歲已婚、個人身家逾30億的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傳出緋聞,他們雖否認交往,但低調來往似沒停過,繼前年2人香港密會被拍到後,最近本報也2次目擊,關之琳悄悄現身台北跟陳泰銘用餐,2次同桌分別還有陳泰銘的哥哥陳木元和妹妹Winnie,交情不言可喻。
3月28日傍晚,關之琳一身輕便現身台北民生東路的「高玉」日本料理店和陳泰銘大啖美食,短髮的她保養得宜,配上灰色帽T更顯年輕,同桌還有曾和洪曉蕾傳緋聞的國巨集團總裁陳木元(陳泰銘哥哥)和一名女性友人,雖然4人同行,但陳泰銘、關之琳2人並肩而坐互動熱絡,數度相望凝視,關之琳還不時放聲大笑。
他們在餐廳裡用餐,門口則戒備森嚴,有數名保鑣站崗,約莫10時30分,陳泰銘示意助理把吃剩的食物和白酒打包上車,儘管已是打烊時間,保鑣還是不敢大意,左右護法先按住電梯的門,不久關之琳快步出餐廳,電眼不時東張西望,陳泰銘則晚了佳人約3秒鐘才出現,2人一前一後進同部電梯到停車場取車,之後陳泰銘的座車一路開到信義新光傑仕堡。
4個月前,也就是去年11月28日,記者也曾目擊關之琳和陳泰銘在敦化南路巷內的「巷弄」餐廳用餐,該餐廳地點隱密、專做熟客,當時陪他們用餐的是陳泰銘的妹妹Winnie,餐畢陳泰銘和妹妹先在餐廳門口聊天,等保鑣護送關之琳上車後,他才步出餐廳搭同車離去,避免被媒體拍到同進同出的畫面,十分低調。
關之琳2度秘密來台與陳泰銘相會吃飯,還有對方兄妹作陪。昨Winnie不願多回答,僅強調二哥陳泰銘跟關之琳只是朋友,「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如果真有什麼,不可能只拍到吃飯。」
陳泰銘曾於2007年被香港《壹週刊》報導送禮給關之琳,遭陳泰銘訴諸法律後,獲香港《壹週刊》賠償和解。陳泰銘反擊緋聞相當強勢,讓妹妹Winnie被問到相關情事也噤若寒蟬,她無奈說:「你們媒體為了有賣點,都不會這樣想而硬要寫些什麼,但他們真的就只是朋友。」記者對Winnie表示,若擔心報導與事實有差異,陳泰銘本人可以致電《蘋果》親自回應,她表示哥哥最近公務繁忙,她打電話也沒有聯絡上。
昨晚陳泰銘則透過友人表示:「當天是哥哥請他們吃飯,之後車子送他們去新光傑仕堡的法樂琪餐廳喝咖啡,他待沒多久就先離開了。」否認和關之琳交往,至於信義新光傑仕堡據查是他哥哥陳木元住處之一。昨晚關之琳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報導:特勤組、何軒憶

哈林離婚快樂 轉性尺度大開 笑看第二春

2009年04月01日蘋果日報

鍾欣凌吃他豆腐,說:「總有一天等到你。」

庾澄慶(哈林)3月20日宣布與伊能靜離婚,昨天他錄台視《百萬大歌星》顯得神清氣爽,心情愉快,恢復單身心情猶如他的《快樂Song》所唱「我很快樂」,在婚姻未解決前面對媒體提問總是擺臭臉的他,昨釋出善意說:「如果諒解我的狀況,歡迎常來。」還跟鍾欣凌、林美秀等女藝人打鬧,問他有無交女友打算,他笑答:「先以事業為重。」並沒有給否定答案。
哈林昨天現身時,鼻音非常濃,他解釋是過敏加上感冒症狀,但昨他有如放下心中大石,對於哈伊過去種種,展現釋懷的態度:「私事的新聞性已經結束,以後不會再談,諒解我的朋友歡迎常來,我的新專輯跟新節目都已在進行當中,未來會以工作為重。」明天他將飛往北京,在「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上演唱。
哈林心情好,什麼都可談,問暑假會不會帶哈利出國?他又憂心說:「工作這麼滿,不知能否順利成行。」連問他要不要交新女友?他可是笑容滿面說:「先以事業為重,其他以後再說。」似乎已經走出婚變陰霾,錄影現場鍾欣凌還吃他豆腐,嗆說:「總有一天等到你。」想搶當哈林女人頭香。
而伊能靜也沒閒著,前天在浙江錄中央台的《同一首歌》節目,穿上粉紅紗裙演唱《你是我的幸福嗎》,不知是否唱給黃維德聽?還當場宣布吳佩慈會在她公司新片演女鬼,吳佩慈正是多年前傳聞在伊能靜生日派對上撞見伊能靜與黃維德曖昧的目擊者。
報導:葉文正、蔡妤閒

張菲買畫虧費玉清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

製作人王鈞開起「畫」展,好友張菲當然要捧場,不過,面對藝術,難得看張菲肅然起敬的態度,嘴裡卻不改耍冷本色,說這畫中「女人」讓他想起母親,而手捧鳥籠、頭綁著小辮子的稚男則像弟弟費玉清,所以就決定買下這幅畫。

王鈞與導演陳建鄂合作文創產業,卻意外地愛上「釉畫」之美,一頭鑽進手繪釉畫的領域,並朝文創產業設計研發出各種藝術品,包括極具原創與裝飾性的手繪釉版畫,以及很生活性的藝術傢具,昨天首度在台北「附近生活」展出,張菲以38,850元買下手繪釉畫(歸家)。

明道險喪雪地 簡訊傳遺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偶像劇一哥明道在中國拍攝首部電影「感情生活」,風雪中險些墜落懸崖,差點就命喪黑龍江省的哈爾濱雪鄉!

明道在電影中飾演台灣畫家,先前拍攝一場女主角姚星彤赤裸躺在冰川的雪地讓他彩繪的戲,拍完後因姚星彤冷到失溫腳失去知覺,明道直接抱她回岸上,兩人卻踏進崩塌的雪堆,深陷進去,還好被旁人拉起,虛驚一場,但拍攝完成準備下山時,竟又遇到大風雪,車子在結冰的山路上打滑,差一點就墜落懸崖。

明道說,剛要下山時,他就發現路況很差,又突然降了大雪根本看不到路,擔心發生不測的他,就先傳了簡訊給台灣的家人及經紀公司同事,還把銀行帳號密碼留給他們,交代萬一自己發生意外請公司幫忙照顧家人。

後來路上果然積雪路滑,行車途中險象環生,他乘坐的汽車連續在結冰的路上旋轉了3、4圈,幾乎就要掉落懸崖,另外一輛車也遇險,橫在山邊,同行的所有女生均嚇到花容失色,他雖然害怕卻還得安慰身旁的工作人員,由於他傳了類似交代遺言的簡訊,加上山區訊號不佳,失聯的5小時中,台北的經紀公司急到宛如熱鍋上的螞蟻。

明道說,之前在杭州拍戲就遇到演員車突然爆炸,只是他不在車上,這次他真的見識到了,還好有驚無險。

王心凌耍性感 拒賣32C雙峰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擁有32C好身材,卻不敢賣弄性感,常包得像肉粽,笑稱性感不適合她。年初有女性內衣廣告找上門,但她想都沒想就一口拒絕,硬把600萬往外推,她說「我會害羞啦,自己這關都過不了,再過個3、5年再說。」

王心凌確定唱片約花落「金牌大風」,昨天進棚拍宣傳照小露性感,穿上28萬的LANVIN最新春裝,腳踩6萬9千的鑲鑽高跟鞋。她說高跟鞋太高,好幾次都差點跌倒。簽了新東家,王心凌預計6月出片,目前收歌大致抵定,卻沒收跟她鬧緋聞的吳克群的歌,她解釋:「剛好沒有適合的類型,等下張專輯好了。」

柯有綸輸給遠距離 和小Linda分啦!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柯有綸跟緋聞女友「小Linda」約會,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短命情緣9個月玩完!

柯有綸跟Linda分手後,曾被爆感情不順、事業低潮,一度有患憂鬱症傾向,但去年3月他被本報直擊,帶著外型神似Linda的大眼妹逛微風商場,還體貼陪著「小Linda」買蛋糕。

周日凌晨1點,柯有綸展開「ONE DAY」PUB巡迴演唱,除了好朋友WOW的偉鈞、郭世綸到場打氣,並未見到「小Linda」的芳蹤,柯有綸透露,他們已經3個月沒有聯絡了。

小Linda回美國 戀情告吹

在夜店開唱,勾起柯有綸的回憶,因2人是在夜店結緣,他是在夜店玩時看到小Linda,並對她留下好印象,但當時雙方還不認識,後來朋友相約再前往夜店,2人恰巧同時出現,透過朋友介紹,他們才牽上線。

經過9個月的約會,小Linda年初時回美國,2人不敵遠距離漸行漸遠,感情理性劃下句點;柯有綸曾說,談戀愛相處是很重要,遠距離比較難維持。感情告吹後,柯有綸以工作療傷,他在PUB盡情演唱,唱到忘我處,還脫掉身上的T恤,直接丟下台送給歌迷,讓全場陷入一片瘋狂。

張智成停工3年 耶誕前夕被甩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3年沒發片,張智成即將重返樂壇,他自爆3年之間工作完全停擺,但感情生活並沒有因此繳白卷。去年曾為了香港女友,甘願當空中飛人,時常往返台港兩地,沒想到卻在耶誕節前夕遭到女方狠甩,黯然結束5個月的遠距離戀愛,讓他心痛又難忘。

談到這段往日情,張智成語帶遺憾,「我們相隔兩地,相處時間太少,是無法維持下去的主因。」他笑稱本想在耶誕節給女友驚喜,特地訂了機票飛去香港,「沒想到見面時很甜蜜,道別後她竟立刻傳了分手簡訊給我!」

恢復自由身,張智成坦言想談戀愛,但堅持不婚,「走過這些經驗,體認到2顆心相愛才是感情生活的重點,不在那張證書。」那萬一對方懷孕怎麼辦?張智成立刻大笑改口,「那當然還是要負責啦,要為小孩的未來著想!」

[韩剧]【回家的路】第54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53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PTU机动部队】任达华犯罪大片 (粤语中字)


◎译  名 胜出/PTU机动部队
◎片  名 PTU
◎年  代 2003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剧情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7/10(942votes)

◎片  长 88 Min
◎导  演 杜琪峰
◎主  演 任达华
      林雪
      黄卓玲
      邵美琪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

新加坡新剧【穿越阿哥哥】第12集

演员: 杨志龙 谢韵仪 黄文永 鹤天赐 陈建彬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20集 (結局)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19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花样男子】第25集 (結局)

PART 1/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a326481f-28f9-4c74-8854-5196b50aafd3" target="_new" title="flo 25-01">Video: flo 25-01</a>

PART 2/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fb3c7191-40a6-4bb7-a297-33bc8ad28c8a" target="_new" title="flo 25-02">Video: flo 25-02</a>

PART 3/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17cd8be1-d72a-4fc5-b8be-f8957bd9b034" target="_new" title="flo 25-03">Video: flo 25-03</a>

PART 4/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a68b72dd-53fe-42f8-b6a9-35c0a83659c1" target="_new" title="flo 25-04">Video: flo 25-04</a>

PART 5/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ac7b3f33-d9fe-4b4f-95e7-1f710eac3c96" target="_new" title="flo 25-05">Video: flo 25-05</a>

【老王同学会】第10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3-31【王牌大明星】

音乐奇煜记 萧煌奇 黄连煜 Part 2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1【模范棒棒堂】

誰是花美男首選優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1【我愛黑澀會】

我最想買她的寫真書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1【大學生了沒】

超顯瘦的穿搭秘訣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1【國光幫幫忙】

為什麼男人一定要接電話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khk Ep.2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ep.16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3-31【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歌唱大賽 蔡依林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