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王牌大明星】

黄靖伦 林志炫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9集~第10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9A


PART 9B


PART 9C


PART 9D


PART 9E


PART 10A


PART 10B


PART 10C


PART 10D


PART 10E

金城武豪邁認禿頭 無名指套婚戒

2009年01月14日蘋果日報

「他的性格不會在意外表,頭髮少就少啦!」

金城武之前因國籍,跟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擦身而過,昨他抵台宣傳電影《赤壁:決戰天下》,大方拿著日本護照入境,之前傳他結婚生子,他曾說:「若結婚也不會讓大家知道。」孰料昨他無名指疑似戴婚戒意外露餡,而且他拍古裝戲長期戴頭套,如今髮量日漸稀疏,右側額頭髮量稀疏,昨他透過經紀人否認已婚,但豪邁地說:「頭髮少就少啦!」不介意禿頭。
金城武昨搭機抵台,他戴代言的EMPORIO ARMANI墨鏡、背PRADA包包,機場擠滿媒體搶拍發生衝突,但他彷彿孔明上身處變不驚,見記者快上演全武行,才打起圓場說:「不要。」
金城武被網友奉為最帥宅男而暱稱他宅神,他感情生活一向神秘,除和林葉亭的緋聞,還傳出他跟男造型師過從甚密,35歲的他已到適婚年齡,3年前大陸曾爆出他在日本已婚生子的消息,去年他透露「就算結婚的話,也不會讓大家知道」,令人對他是否已婚更加好奇。
他雖守口如瓶,但左手無名指銀戒卻露玄機,昨他步出機場,兩手無名指都戴戒指,拿護照的右手戒指較大,左手的則較別致、疑似婚戒,原本春風滿面的他,發現記者盯他戒指看,還刻意把左手伸進風衣口袋遮掩。
他一連接拍3部古裝電影,長期戴頭套頭髮日益稀疏,去年本報拍到他髮線升高,爆出「雄性禿」危機,如今他額頭兩側髮量更少,雖用劉海掩飾左側,但露出的右側額頭只剩一撮頭髮。
昨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否認他戴的是婚戒,她說:「他這兩年常常戴戒指,是搞時尚,就算沒戴也可以談戀愛,他不是想『秀』的人。」至於髮量,她表示:「以他的性格不會在意外表,頭髮少就少啦!自然就好。」報導:特勤組、宇若霏

蕭敬騰緊黏方大同搞曖昧?催歌啦

聯合報 / 2009/01/14

「音樂小教父」方大同勤跑校園宣傳,當起吉他老師教學,昨天造訪台北醫學大學,多了個小跟班蕭敬騰,甜蜜作陪挺師兄。唱片公司打趣地說,之前蕭敬騰向方大同邀歌,如今將屆情人節交歌期限,被懷疑是為了新歌「黏TT」,希望不只日久生情,還能「日久生歌」! 剛學吉他半年的蕭敬騰,話不但變多了,更化身助教幫忙,方大同彈奏吉他,他以鈴鼓伴奏,一搭一唱合作無間,兩人合唱「Singalongsong」、「愛愛愛」,炒熱現場氣氛。方大同透露喜歡盧廣仲作品,蕭敬騰馬上接話,舉例說若歌迷想得到方大同青睞,「可以寫個午餐歌也不賴!」剛從北京返台的方大同,前晚僅睡2小時精神略差,有了幫手暖場他開心不已,還笑說:「敬騰,你精神比我好,今天比我還有點耶!」 貴為R&B小天王,方大同拿獎拿到手軟,更被比喻為「香港周杰倫」,他聽聞後說:「如果我能有他的成績和收入的話,就可以退休,轉行做幕後」。比起不斷尋求轉型的歌手,方大同曲風一致卻難以模仿,對此,他坦言:「不希望專輯變成自助餐」,可能不少人喜歡找不同製作人量身訂做,但他希望歌曲風格一致,有些元素變化,但本質不會變。

風格獨特的他,巡迴校園教學頗受好評,日前在大同大學表演還幽默地說:「我不知道自己開了一所大學!」有歌迷請他建議情人節應唱什麼歌送給女友,方大同妙答:「放好聽的歌就好,不要自己唱。」引起哄堂大笑!新專輯「橙月」賣出佳績,他24日小年夜下午3時將在台南誠品舉辦最後一場演出,粉絲千萬別錯過。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小S嗑火鍋懶理形象 挖鼻屎「從不客氣」

2009年01月14日蘋果日報

「不管有沒生小孩,我都一樣過日子。」

小S婚後連拼2女,即使還未替夫家生下男孫傳宗接代,但小倆口感情甜蜜蜜。12日晚間,記者目擊她與老公許雅鈞(Mike)大啖在自家帝寶豪宅後方巷子的平價涮涮鍋,身為搞笑天后的她,在老公面前完全不做作,邊擦嘴還邊伸手指往鼻孔「尋寶」,Mike也不是省油的燈,即便老婆一旁挖鼻屎,他也神態自若地望著遠方,不受影響。
小S私下挖鼻屎的漏網鏡頭曝光,她昨一臉輕鬆笑說:「拜託!我挖鼻孔從來不客氣的,要挖就挖。」但記者觀察她還是會顧慮形象,手拿衛生紙捲成條狀,優雅地進行「清潔動作」。
她貴為綜藝主持天后,日前並公開表示2年內不再生小孩專心衝事業,暫時拋下生子重擔。據悉她與老公Mike私下也常抓緊機會享受2人世界,前天她工作結束,還急Call老公享受晚餐約會。記者直擊小S先與助理到達帝寶附近巷子裡的「錢都涮涮鍋」,助理前腳離去,Mike後腳就到,席間,別桌的客人認出小S要求合照,Mike也很識相地「割愛」退居一旁,讓明星老婆搶盡風頭。
小S張大口塞菜,眼睛、耳朵都豎直聽著老公講話,還頻頻點頭回應,結束晚餐約會,2人牽手走出火鍋店,短短路程中還互相依偎散步回帝寶,寒風中展露真情。拋下生子壓力,感情是否持續增溫?小S說:「不管有沒有生小孩,我都一樣過日子,不受影響。」她還透露,私下很享受一起散步的感覺,悠閒又沒有壓力。
報導:特勤組、許晉榮

秦偉 6年情為錢瓦解 女友挪用2億

2009年01月14日蘋果日報

「希望她還錢,不要傷害下一個男人。」

情財兩失
藝人秦偉日前透過法律顧問、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和會計師事務所查帳,發現被交往6年的女友兼助理施心娣(Sindy)挪用帳款2億元,2個月前兩人憤而分手,她如今不知去向,他對她保留法律追訴權,昨他心寒說:「傷害我的不是錢,而是感情,我希望她還錢,祝她幸福。」
6年前他因擔任廣播研習活動講師,認識Sindy母親,進而與Sidny相識,因當時他缺助理找她幫忙,2人日久生情,他視她為未來老婆,公司帳務和通告費,全部都交給她,他表示靠炒樓和買賣基金累積財富,旗下京世國際影視、城邑整合行銷兩家公司,帳冊6年來也由女友經手。
4個月前他父親因摔傷要動腦部手術,需花150萬元,他向Sindy要錢,對方卻告知沒錢,他起疑心,之後他請教黃珊珊,並請會計師事務所查帳,才驚覺光從2005年起至去年止,短短3年就有高達2億元帳款兜不攏,並發現她竟將部分金額匯給她的母親和弟弟,他找她、她媽媽和弟弟等當面對質,她竟回說沒問題,帳務交代不清,大吵分手。
秦偉昨難過說:「我認定她是未來老婆,也曾向她求過婚,但她以恐懼結婚為由婉拒,且有4、5年之久,我都因她身體不好,沒碰過她,過得像清教徒生活。」他表示對她保留法律追訴權,「在一起這麼久,對簿公堂太傷感情,我希望她還錢,對下一個男人不要如此傷害。」
黃珊珊則說:「他因帳款不明,曾請教我法律程序,我請他找會計師將帳務查清楚再做處理,要不要提告由他決定,但我要他先把公司狀況弄清楚,至於損失金額多少,我不便透露,不少就是了。」
42歲的秦偉目前開設傳播和貿易公司,靠炒房地產和買賣基金,年收入達1億元,他最為人所熟知的是12年前他錄《飛越星期天》,表演火中掙脫,因藏躲的箱子提早爆炸,讓他臉部3度灼傷,後來赴法國治療和擦保養品,奇蹟重生。 報導:張瑞振

張菲費玉清絕不同桌打麻將 十多年沒一起吃年夜飯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1/14

張菲、費玉清(小哥)兩兄弟因為工作關係,十多年沒有一起吃年夜飯,今年過年依舊是張菲陪著父母,費玉清則在拉斯維加斯做秀,他說:「阿牛(張菲小名)要包多少給爸媽,我全部跟進。」從小分開 各與父母生活張菲和費玉清從年輕時就分別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小哥透露,當初畫分的方式,就是抽菸的跟抽菸的走,張菲跟抽菸老爸,小哥跟不抽菸老媽,「總不能要不抽菸的媽媽老在他屁股後面掃菸蒂吧!」張菲非常孝順,逢年過節一定跟爸媽吃飯,再包6位數紅包,但小哥工作性質不同,他巡迴世界演出,旺季都在節慶,「我自己算了一下,去年就有40場次,一年搭了50多趟飛機。」提前過節 巨星大牌強碰兩兄弟很難在年節聚在一起,今年卻同時受廈門衛視的邀請,到對岸錄除夕特別節目《歡喜大圍爐》,提前享受年節氣氛,張菲笑說:「我們兄弟在台灣碰到面時都只有點個頭,來到這裡,他成了巨星,我是大牌主持人,兩人看對方,都變得巨大起來。」兄弟明算帳 財務不交流張菲透露,平時和小哥相處的模式,有二件事絕對不碰,「第一就是財務完全獨立,不交流,第二,不同桌打麻將,他的外號叫盯、扣、截,專門盯牌、扣牌和截糊,跟他打牌會生氣翻臉的。」小哥一旁聽了哈哈大笑,說雖然是兄弟,個性真的天差地別。

Jolin新輯叫1090? 天后哈哈笑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新作預計3月推出,網路流傳新專輯台灣版叫「1090」、中國版是「依舞所有」,並公布11首全新曲目及專輯宣傳文案,華納唱片否認網路流傳版本,蔡依林聽聞曲目和文案,則不可思議哈哈大笑,駁斥妙不可言!

1090 等於依林Jolin

剛揮別2008年,Jolin去年遺憾的事情之一,就是沒有音樂作品,歌迷對她的新專輯充滿期待,已開始流傳她的專輯名稱、歌曲曲目、文案,還有預購、發行日期,專業程度極具魚目混珠之效。

根據網路傳流,Jolin的新專輯出現2種版本,台灣版是「1090」,取其「依林Jolin」的諧音,還註明2月20日預購、3月6日發行。

駁斥傳言 沒依舞所有

而中國版更誇張,除了公布名稱「依舞所有」,還張貼出11首歌曲首目、專輯文案,甚至言之鑿鑿註明新歌「時間的線」由阿沁打造、「街角派對」MV遠赴紐約街頭取景。

為了證實純屬網友創意,唱片公司進行「抓漏洞」,透露Jolin新專輯預購是2月下旬、發行在3月中以後,Jolin為新作雖有赴紐約、洛杉磯找名師編舞,但目前為止都尚未拍MV,等造型定案後才會在台灣棚內拍攝。

Jolin的經紀人笑說:「歌名不是長那樣啦!」而Jolin聽聞後,她哈哈大笑說:「又來了。」並駁斥全是傳言,她搖搖頭說:「沒答對,都是網友的創意。」

澎湖設賭場 憲哥搶蓋度假別墅

聯合報 / 2009/01/14

立法院通過博弈條款,澎湖縣也宣布即將開放國際觀光賭場事業。多年前在澎湖花3,000多萬元購地的綜藝大哥吳宗憲昨天就表示,近期內將在澎湖動工蓋別墅。吳宗憲表示:「早就該蓋賭場了,別墅蓋好後,就可以夏天去澎湖度假、看秀,享受度假生活。」 離島地區博弈將除罪化,澎湖縣也將發展「觀光為主、博弈為輔」的國際觀光度假區,吳宗憲昨天第一個跳出來叫好:「之前我就說過,台灣也應該開放賭場。」但也有人反對,就有團體以「別讓澎湖下一代墮落」為口號,堅決反對澎湖推動博奕事業,吳宗憲昨天反批:「這些抗爭的人是什麼意思呢?根本是為反對而反對的假道學。」他指「賭」是人性,與其反對,不如有規畫的開放。

吳宗憲說:「你(指政府)不開放,別人還不是會去澳門、新加坡賭,那為什麼不乾脆開放,反而可以促進經濟。」對於開放博奕事業「會讓下一代墮落」的批評,吳宗憲認為:「是台灣退步,而不是墮落了,新加坡開放賭場事業後有墮落嗎?沒有嘛!那為什麼台灣會墮落?」 吳宗憲曾被報導在澳門「豪賭」,人家說他嗜賭,他則解釋:「我以前有賭,但現在不賭了,現在只是娛樂。娛樂要看收入,我今天收入多,當然可以玩這麼大。」 因為喜愛澎湖的自然美景,吳宗憲多年前花3,000多萬元在澎湖購地,一聽說博弈條款通過,吳宗憲開心地說:「最近開工的話,最快應該半年就可以好,以後就當夏天度假別墅。」為避免自然景觀被破壞,他也建議開發觀光事業之餘,還是要有配套措施,避免衝了經濟、卻也壞了景觀。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大嘴巴財星旺 狂接6代言吸千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嘻哈團體「大嘴巴」「財」星高照,光是1月份就有6支廣告陸續推出,眼鏡、運動服飾、鞋子、機車、手機、化妝品,各項代言總合將近千萬,團員相信這是2009年的開年好彩頭!

去年鍍金 代言接不完

大嘴巴去年贏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後,更受廠商青睞,隨著新專輯「王元口力口」推出,新歌陸續搭配廣告登場。大嘴巴女主唱愛紗和懷秋、宗華、40笑說,他們很喜歡代言的運動服飾、包包,每個人在現場搶翻天,紛紛往身上穿掛;拍照時愛紗因為要踮著腳不動,一度小腿抽筋。

愛紗載豬 緊張叫不停

6支廣告讓他們體驗不同的新鮮感,拍眼鏡廣告時,是在北投一間有錢人辦派對的別墅,4個人把裡頭的KTV、彈珠檯等各式娛樂設施都玩遍了。拍機車廣告時,40來回至少騎了80圈,體力大考驗;愛紗騎車還得在車籃放隻真正的小豬,害她緊張得一直大叫。

大嘴巴不擔心廣告多而曝光過度,認為每支廣告造型、風格都不同,像愛紗個人的鞋子廣告就走甜美路線。

戈偉如再婚有百萬禮金?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戈偉如梅開二度,新婚燕爾之際,被爆她和前經紀人周彥彤的百萬佣金懸而未決,周彥彤昨盼戈偉如給錢了事;戈偉如則說「我有包紅包給她,請問這要怎麼算?!」雙方各執己見。

戈偉如:沒簽約哪來佣金

周彥彤說,當初衛視「女狼俱樂部」是她幫戈偉如接的,初期佣金抽2成,公司也派助理供戈使用,但自2006年5月至2007年1月期間,戈偉如不再付她佣金,周彥彤說「算一算,至少有100萬沒拿。」

新婚被翻舊帳,戈偉如非常無奈,直呼「會不會扯太遠了!」她指經紀人幫她接戲、接通告,都是該拿多少就多少,但這是認知問題,她主持「女狼」後期,助理是她自己僱的,加上沒和經紀人簽約,不知「佣金」從何而來。

周彥彤:有發票錄音存證

戈偉如說「每次提到她的名字(指周彥彤)我就心痛,以前是多麼信任她,自從這件事後,不知該相信誰?」

周彥彤聽聞則反唇「我還淌血呢!」她氣自己當初沒有白紙黑字簽約,但她說有發票、錄音存證,只是不想將時間浪費在訴訟,見戈偉如再婚,周彥彤譏諷「就當禮金包給她好了,但這包禮金還真大包!」戈偉如則說「凡事無法盡如人意!」

這2人合作達8年,原本情誼深厚,卻為錢而撕破臉,2年來形同陌路,最近2人在劇組撞見,卻互當空氣。

今日我最賣 周董鬥五月天 15萬張誠實奪冠

2009年01月14日蘋果日報

五月天校園促銷,成績出現冠亞軍2種版本。

08唱片銷售榜
因銷售數字之爭掀起的買榜口水戰未了,2008年國語市場銷售前10名榜單已悄悄出爐,但排名與數字出現多種版本,曾發起誠實運動的周杰倫(周董)以15.2萬張在各家業務報表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五月天則因進攻校園策略奏效,但因通路回報標準有異,有20.5萬張居冠,也有13.5萬張僅次於周董成績。
S.H.E與《海角七号》原聲帶陷於3、4名之爭;蕭敬騰與楊宗緯實力不相上下,互奪5、6名。
這份來自各公司業務統計至去年12月31日止的銷售數字也反映出,賣4萬7千張以上即可擠進前10名,這數據若還是「買」出來的,不難看出唱片業的可悲。
周董前年底發行《我很忙》專輯之際,發起誠實運動,揭開唱片圈公開的買榜秘密,《我很忙》銷售近14萬張,去年他再發《魔杰座》專輯,預購數量破上張紀錄,原預料穩拿年度銷售王,卻因五月天殺出校園促銷新策略,使他的成績出現冠亞軍2種版本。
而過去幾年雙J銷售榜上冠亞軍廝殺狀況不復見,去年蔡依林只推出英文書專輯,又未配合宣傳,慘遭滑鐵盧,未進各家公司業務報表前10名,經紀人蔣承縉稱賣了3萬張。
相信音樂想出買3千張五月天專輯就唱1場校園的衝量策略,學生只要花400元,即可看演唱會並獲得《後青春時期的詩》專輯,至去年底已吸引23所大專院校邀約,光校園就衝出7萬多張的佳績。
這些專輯是從唱片行出貨,並非所謂買榜,但歌手得願意犧牲唱酬換取銷量,而一般通路專輯賣約380元,賣給承辦校園演唱會的星宅娛樂傳僅約220元,價差太大引來不公平之爭議,導致五月天在2008年度銷售榜的數字,出現14萬、16萬、20.5萬張等多種版本。
周董所屬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表示:「各家統計的排行榜上,《魔杰座》銷售數字都是15萬張,沒有誇張的落差,表示我們公布的銷售量是誠實的,就是實際銷售量,而不是以不正常價格換來的數字,或是硬從銷售通路過水而來的數字。」
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則抗議:「我們不茍同不計入校園的銷售算法,這是五月天1個月之內幾乎每天都在唱,一場一場唱出來的成績,沒道理學生買正版的數字不算,而榜內有些專輯以所謂海外歌迷會名義轉一手,經由唱片通路出口的數量卻計入。」
報導:彭素娟

何潤東 12齣戲攻日

2009年01月1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何潤東沒受不景氣影響,下周準備自掏腰包10萬元辦尾牙,還要印製1000本手繪年曆記事本送粉絲。他出手如此闊綽,是因即使進入景氣寒冬,他的工作依舊滿檔,除了同時軋拍電影《菲常完美》和新戲《三國》、籌錄新專輯,2月初他還將赴日提前舉辦情人節粉絲會,再吸金百萬元台幣。

陪粉絲過情人節
經紀公司透露,他至今在日本已有12部電視劇播出,憑著高曝光率,此次他號召辦情人節活動,吸引近千名日本師奶和少女搶著報名,日本經紀公司更換可容納500人的場地,其他人只能候補。這場活動每人收費至少5千日圓(約1870元台幣)以上,總計收入逼近100萬元台幣。

新人天后 徐紫淇打歌燒千萬

聯合報 / 2009/01/14

台語歌壇新人徐紫淇,堪稱近來最「好命」的新人,不但外型甜美貌似侯佩岑,不景氣中唱片公司還砸大錢製作她首張專輯「雲不知風的寂寞」,還沒發片,已經燒掉千萬製作費及宣傳費,手筆直逼天后。

年僅19歲的徐紫淇,出身自八大電視台「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經過肢體、舞蹈等培訓後,15日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雲不知風的寂寞」。音圓唱片罕見地以近300萬,為這張新人專輯中8首歌都拍攝MV。徐紫淇外型清秀甜美,拍照時被攝影師盛讚「眼神輪廓神似侯佩岑」,加上歌唱比賽出身的實力,讓公司信心倍增。

為了力挺旗下首位大將,宣傳費用也燒得火速,同時在電視、電台強力播送「雲不知風的寂寞」、「愛情的風」兩首風格完全不同的雙主打,曝光量雖然加倍,宣傳預算也跟著加倍,兩首歌電視電台廣告及網路廣告等費用,半個月就燒掉400萬宣傳費,加上專輯製作費用,發片前就已經砸下千萬預算。

立誓攻占「台客舞曲界」的電音主打「愛情的風」,編曲一波三折,先前的兩個版本都被製作人黃建銘嫌不夠「台」,緊急找來謝金燕經典歌曲「練舞功」的新加坡編曲老師sebas重新混音編曲,MV中再加上舞蹈名師KIMIKO量身打造新版「台客舞」,終於讓徐紫淇順利延續前輩謝金燕的經典台味。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劉嘉玲酥胸半露 偉仔沒眼福

2009年01月14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宇若霏╱台北報導】梁朝偉(偉仔)為宣傳《赤壁:決戰天下》昨傍晚抵台,他全身裹緊、繫圍巾抵抗寒流,但不忘宣傳重任,被問《赤壁》上、下集場面有何分別?他神秘微笑說:「都很精采!」而「梁太」劉嘉玲昨在香港出席SKII記者會,一身低胸洋裝,一彎腰還露出三分之一個胸部,性感逼人。

夫妻分頭搶錢
金城武、偉仔昨先後抵台,偉仔一出關便有大批媒體守候,不少民眾圍觀一睹巨星風采,但比起上午媒體搶拍金城武爆口角衝突,顯得平和許多。偉仔被問友人在他家中吸白粉事件,他嘴巴緊閉眉頭深鎖,一聽「赤壁」二字,卻馬上露出微笑,要大家拭目以待。
偉仔昨赴台工作,劉嘉玲昨也在港上工以低胸現身,被主持人問會不會推薦另一半用SKII產品?她嘴甜說:「願意把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和另外一半分享。」

陳美鳳尾牙宴捐名牌包

2009/01/14

擁有34D好身材的陳美鳳這次不露了!昨天她穿上古裝反串風流才子唐伯虎,最愛「bling bling」的她笑說之前抽中價值5萬的水鑽手機,當下還以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

陳美鳳昨天錄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她說今年開春運氣好,在耶誕節時買水晶耶誕禮物,竟抽中價值5萬的手機,「當初店家電話打來要我繳5000元稅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電話,後來才知道不是騙人的。」昨晚民視尾牙,陳美鳳捐出名牌旅行袋和手機機殼讓大家抽獎,她還害羞秀出最近常背的可愛包,笑說連男友David有時幫她拿都會不好意思。

[韩剧]【花样男子】第4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伊甸之东】第40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7集~第8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7A


PART 7B


PART 7C


PART 7D


PART 7E


PART 8A


PART 8B


PART 8C


PART 8D


PART 8E

2009-01-13【娛樂百分百】

LIVE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大搜查】08郑秀文、张国立、陈奕迅最新大片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