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腳挖鼻孔 這是天團S.H.E嗎

聯合晚報 / 2008/09/19

S.H.E的網路電台處女秀「獨家網路電台」,今晚8點將在im.tv網站發聲。三女為這場為時1小時的網路電台播音LIVE秀,簡直用犧牲色相來形容,尤其以浪漫淑女自居的Selina不計形象自爆最愛做的事是「挖鼻孔」,甚至已挖到習慣成自然,只要和朋友聊天一放鬆,手就不自覺深入鼻孔挖「寶藏」,難怪錯失不少獵帥機會。

S.H.E即將在下周二(23)日發行第11張專輯「我的電台FM S.H.E」,除了專輯發揮創意用電台作為企畫概念外,今晚開始一直到下月17日的每周五晚上8點,三女還搞怪推出了「S.H.E獨家網路電台」,im.tv網站上的1小時現場節目裡,推薦或介紹各國新鮮歌曲。粉絲更可以直擊3女在播音室裡的所有畫面。

雖然出道這麼多年,S.H.E早就無懼上節目,但網路電台要持續播放三人1小時中的所有畫面,仍讓她們害怕因過程太過放鬆而把隱藏多年的「不雅」壞習慣全都露。好比才剛宣誓要回歸女性打扮、穿裙子的Ella,就曾破功大笑:「因為我無聊的時候就很愛摳腳,常容易和朋友聊著聊著手就溜到腳板上,很擔心這個動作會嚇跑歌迷。」 而一直給人淑女印象的Selina和Hebe,則不約而同透露自己也有「傷風敗俗」的行徑,就是都會不自覺把食指鑽進鼻孔裡「挖寶」,尤其最讓Selina懊惱的是,這種「損毀形象」的陋習幾乎已經到「不知不覺」的地步,「有時候跟朋友聊開了,自然而然又出現挖鼻孔動作,還曾挖到被朋友提醒才突然醒過來。開玩笑,我們是偶像天團耶,要是有個帥哥也在面前挖鼻孔,感覺超級扣分!」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藍正龍Makiyo交鋒 「呼巴掌」已不在意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8/09/19

由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兩大演技派男星主演的《世紀交鋒》18日晚間首映,邀主演《波麗士大人》的藍正龍代言,和Makiyo繼多年前喝酒「呼巴掌」事件後,再度出席同一活動,兩人刻意前後現身。

藍正龍與大S分手前,曾和她的好友一起喝酒,結果遭喝醉的Makiyo打頭,鬧得不歡而散,他笑言,下週就要上《康熙來了》宣傳:「我很想見到小S,跟Makiyo私交也不錯,早已不在意了啦。」王菲經紀人邱瓈寬也帶旗下藝人蘇慧倫等人到場,被問及王菲疑似流產一事,直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反正我不講藝人的私事。」

五年內再犯 疑邀助理吸食 蕭淑慎嗑毒被起訴 面臨重刑

中國時報 / 蕭博文/台北報導 2008/09/19

蕭淑慎去年生日派對上吸食古柯鹼被查獲,士林地檢署日前偵查終結,以蕭淑慎勒戒完畢五年內再犯為由,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提起公訴。

蕭淑慎去年七月廿三日才因吸食古柯鹼勒戒完畢,十一月十三日又在生日派對上吸食古柯鹼被查獲。她還邀助理徐惠慧一起吸食,同時觸犯施用、轉讓一級毒品之罪,檢方籲請法院分論併罰。施用第一級毒品可判五年以下徒刑,而轉讓第一級毒品刑責更重,最高可處七年徒刑。

去年十一月十四日,警方追捕藥頭王豐裕,循線發現蕭淑慎正與助理及化妝師在租屋處開生日派對,當場查獲二包古柯鹼及吸食器等證物。蕭淑慎犯後坦承不諱,卻矢口否認轉讓毒品給助理,辯稱徐女知道古柯鹼位置,是徐女擅自取用。徐女則反駁,古柯鹼一小包要價四千元,她怎敢自己拿來用,是蕭淑慎問她要不要用看看,她身為助理聽命行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