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發燒無力 候診癱坐沙發

記者林佳宏、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2

蕭敬騰、陶喆最近相繼出現感冒症狀並就醫,蕭敬騰18日凌晨12點搭機從香港返台後,原本無恙,前(20日)晚體溫忽然直速上升,整個人忍不住直發抖,病懨懨喊著:「我好冷!」他的喉嚨也痛到說出不話,全身痠痛且無力軟趴趴,一直跟經紀人吵著想去按摩。

昏睡16個小時 投藥備戰

蕭敬騰害怕看醫生,生病就先吃退燒藥頂著,再返家好好休息,昨天從凌晨1點睡到下午5點,昏睡長達16個小時,但起床後還是滿臉病態,傍晚,經紀人硬架著他去看醫生,盼能確定實際症狀以便對症下藥,根治病灶。

經紀人透露,醫生診斷蕭敬騰是流行性感冒,他昨晚吃了退燒藥,體溫還是高達38度,醫生指他常出入公共場合,仍為他準備了5天份預防性投藥,每天早晚服用共2次,並叮嚀他若出現呼吸急促、嘴唇發紫的情況,就趕快就醫。

陶喆感冒 乾咳喉嚨痛

至於陶喆上周五就出現感冒情況,一直拖到前(20日)晚,他喉嚨癢、一直乾咳,就醫後發現是感冒,醫生叮嚀他暫時避免運動,針對他最主要的喉嚨痛症狀,醫生為他開了喉嚨的特效藥,並叮嚀他這幾天少開口唱歌。

港星染新流感 2人沒接觸

關於港星鄧麗欣染H1N1,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表示,賑災晚會當天「確定」沒有跟鄧麗欣互動,且現場人很多、和她距離很遠;陶喆的金牌大風也強調,他當天演出前後並未和鄧麗欣碰到面。

哈林與媽&兒子 一起回家

至於以主持人身分出席香港賑災晚會的「哈林」庾澄慶,經紀人孟美瑛說,哈林這幾天「非常健康」完全沒有任何異樣,連錄影兩天都沒問題,且前天、昨天也都在外頭騎單車健身,孟美瑛說,她會提醒哈林要勤洗手或戴口罩。

原稱在外騎單車健身的哈林,昨晚卻被記者目擊他與媽媽、兒子小哈利,同搭賓士車返家,被問到晚會當天有無和鄧麗欣接觸?他丟下一句「沒有」便返回家中。

周董圓臉中年化 硬稱壯5公斤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2

周杰倫與中國電信業者的合作邁向第七年,累計無線音樂下載量高達5000多萬次,但是他昨天在續約記者會上竟坦承自己在音樂上的發展已經到達一個極限,之後的增長空間應該是在電影或戲劇方面,他八月底將赴美拍攝電影「青蜂俠」,成為第一個進軍好萊塢的台灣男藝人。

菜英文 只能死背劇本

先前已經赴美兩個星期熟悉環境並勤練英文,因生活作息太規律,周杰倫的臉頰明顯圓了一小圈,他承認「壯」了約5公斤,體重晉升至75大關,還自嘲終於有「中年人的感覺」,他說:「我覺得這是好事啊,外國人的身材普遍都很壯碩,站在他們身邊太小隻也不好。」

至於語言能力,他承認自己的英文還是很爛,只能針對劇本死背,很難運用在日常會話上,目前講得最順口的竟是「What the hell?」(這是怎麼搞的?)他理直氣壯說:「我本來就沒有基礎啊,而且我以前是學中文的好不好,詩詞還背得特別快呢!」

助學認養300名災童

因為好萊塢很難得給予華人演員這麼好的角色,周杰倫非常珍惜這次機會,決定盡其所能表現自己。在忙碌之餘他也不忘行善,正致力於南部災區學童的助學認養,在富邦慈善基金會的安排下已認養300名孩童,贊助每人每年7200元助學金,並持續5年,希望可協助災區孩童心靈重建。

阿妹 率隊入台東 天后搬運工 送愛撫傷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 2009/08/22

關懷「八八水災」原鄉災民,「天后」張惠妹昨率領羅美玲、范逸臣、王宏恩、童恩及TANK等原民歌手聯合獻愛,籌募了大量救濟物資,昨逐站分送給台東金峰、大武、達仁等災情慘重鄉鎮學童,受到災民熱烈歡迎。

災民爭睹偶像 暫忘傷痛

得知張惠妹將會同范逸臣等多位原民歌手入災區獻愛,金峰鄉嘉蘭村民昨日下午2點不到,即聚集在災民收容所列隊等待,希望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就連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也難敵天后魅力,老早就聚集在外圍靜候。

當張惠妹等一行人座車抵達,現場立刻響起高分貝尖叫聲與掌聲,連原本空出的走道也旋即被擠得水洩不通。放下天后身段,阿妹一下車就立刻加入下搬運救濟物資的行列,隨後又親切地抱起災童。

親送物資 號召美髮師義剪

張惠妹等人昨除帶來數百雙運球鞋、T恤等救濟物資,分送給即將開學的災區學童外,並號召知名美髮師入災區義剪,另還鼓勵災民儘快走出悲傷,不要氣餒也不要放棄,要以更積極的態度與努力,迎接未來每一個艱辛挑戰,才能重新建造美麗家園。

難得有機會目睹大明星風采,暫忘家毀傷痛的災民們不分男女老幼,紛紛拿起相機及手機猛拍,或爭相與偶象合照,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華仔隱藏行蹤 奔喪有三不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華仔」劉德華緋聞女友朱麗倩的父親朱金城於18日突然病逝,朱父今日出殯,將與亡妻同葬於福建義山。消息指出,華仔與朱麗倩接到消息後立即飛往馬來西亞奔喪,不過華仔24年來一直對戀情保密,這次前往大馬送別「岳父」亦十分低調,至今仍未見到他的蹤影。

根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導,華仔似乎鐵了心實行「不露臉、不登訃告、不送殯」三不政策,以隱藏他實為朱家女婿的身分。據傳,在祭拜完「岳父」之後,華仔疑專機提早返港。

光明日報報導,華仔整天躲在朱家幫忙打點,不讓行蹤曝光,而朱家亦抽掉原本要刊登的訃告,幫華仔保密身份。

昨天是朱父逝世第3天,朱家門外搭建了靈堂給親友拜祭,大批傳媒繼續駐守,試圖捕捉華仔身影,但傳說華仔為躲避傳媒,不會在朱父今早出殯時露面,還會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提早一天搭乘老闆林建岳的私人飛機離開大馬。提早離馬返港。

梁朝偉幽會張曼玉 劉嘉玲抓包罵街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8/22

港媒驚爆,「偉仔」梁朝偉和劉嘉玲婚後因聚少離多,剛滿一年的婚姻逐漸亮起紅燈,日前偉仔密會「舊愛」張曼玉被劉嘉玲當場抓包,張曼玉狼狽逃離一臉尷尬。

偉仔當宅男 嘉玲沒空作陪

本期香港「3週刊」報導,梁朝偉在趕拍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一代宗師」,因與師傅練習詠春拳時不慎被踢斷手骨,需休養4至6個星期,賦閒在家的偉仔,本來可以與太太劉嘉玲乘機享受二人世界,偏偏劉嘉玲在偉仔停工休養期間,返回中國拍攝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未能好好陪伴偉仔。

張曼玉鬼祟 迅速落跑

而曾與偉仔傳過緋聞的張曼玉,撇下男友Ole獨自返港,外傳她難忘舊情相約偉仔敘舊。「3週刊」記者接獲線報後,第一時間隨即趕至中環,當場直擊張曼玉與偉仔茶敘,不料,劉嘉玲同一時間亦接到密報搭車及時殺到現場,在車上的她顯得怒氣沖沖,彷彿要殺人似的,劉嘉玲拿著電話大聲地質問對方,此時張曼玉立即從街尾迅速逃離,十分鬼祟。

有趣的是,自從2000年5月梁朝偉、劉嘉玲與張曼玉在坎城影展碰頭後,兩位女主角就展開「有你沒我」、「后不見后」的捉迷藏遊戲,不再同場出現。事隔9年,兩位女主角再次碰頭竟然是「抓包」的尷尬場合。

豬哥亮狂撫劉真 被爆有色無膽

自由時報 / 2009/08/22

豬哥亮復出主持越來越順,黃色笑彈也變本加厲,日前他訪國標舞后劉真,先狂開她之前走光露點的玩笑,後來乾脆鹹豬手摸上她裸背及胸口,還大呼「我主持一輩子,就今天最爽」儘管行徑頗為「豬哥」,但他搭檔侯怡君爆說豬哥亮私下其實很靦腆;據悉為刺激收視,製作單位將打美女牌,找來瑞莎、Liz助陣。

失望沒走光 開黃腔吃豆腐

日前民視「豬哥會社」請來劉真上節目秀國標,豬哥亮在旁看完說:「我在旁邊盯很久,妳怎麼沒跟之前一樣『掉下來』(指劉真走光漏點事件)」,打完嘴砲,他又聽說劉真腳有保險,上半身則沒有,因此摸不用賠錢,說完就不客氣地開始拿衛生紙幫劉真擦胸口、背部的汗,還和她跳貼舞,舞完豬就抓她往後台走,邊走還邊說:「把她轉暈後就變成我的了。」猛吃劉真豆腐。

豬私下靦腆 不會動手動腳

復出主持四集,豬哥亮越玩越大,講話尺度也越開,「恁北」、「起秋」、「很硬」都出口,挑戰綜藝尺度,偶爾也開起侯怡君胸部的玩笑,但侯替他說話:「那只是節目效果啦,豬大哥私底下其實很靦腆。」之前與他在秀場搭檔過的朱慧珍也曾說,豬在台上雖玩很開,但私下絕不會對女明星動手動腳。

躍A咖主持 網友非看不可

「豬哥會社」上周收視降了近3個百分點到7.23,也遜於首週的8.73,製作單位打算多找美女,平衡每集節目的男女來賓比例,日前就邀瑞莎、 Liz與豬同台走秀又共舞;而Yahoo!奇摩辦投票「哪一位A咖主持人的節目你非看不可?」至截稿為止,豬以36.1%得票居首,打敗小S、吳宗憲、陶晶瑩,豬哥在網上的人氣還是最旺。

浩角翔起沾近畿小子 自High升格偶像團體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2

由主持群浩角翔起、2MORO、莎莎等共同參與的「食尚玩家」專輯昨天推出,其中還附贈了一張浩角翔起的限量單曲,為了拍攝封面,兩人裸露上半身拍照,被塑造成台版的近畿小子。難得收起搞笑與誇張表情,兩人對於自己終於化身偶像很得意,忍不住發揮諧星本色「我們一直是偶像團體啊,只是大家過去搞錯了」

唱情歌不如當諧星

浩角翔起靠著詼諧的主持風格逐漸竄紅,目前月收入超過20萬,但最大夢想還是當歌手,浩子說「就算成為『一片歌手』也心滿意足」勤於創作的他最崇拜的就是陳昇,只不過進錄音室唱完情歌後,製作人勸他們還是繼續當諧星比較好。

笑稱乳頭也會放電

很滿意自己圓滿達成台版近畿小子的任務,兩人竟自認最適合代言男性洗面乳或沐浴乳,浩角翔起說「我們長期在外奔走出外景,還有誰比我們更適合這類產品。」這次拍照在唱片公司把關下堅持「不露點」,浩子覺得太可惜,他搞笑說:「不然它們(指乳頭)也像眼睛一樣會放電。」

至於先前承諾歌迷只要贏了與2MORO的PK賽就在8月29日的台北簽唱會上穿丁字褲答謝大家,多毛的浩子說他已經在剃毛修比基尼線了,而阿翔則透露每天都在想如何登場給歌迷最大的驚喜,請大家耐心期待。

小鐘小八高唱舊情 第一次互表白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2

小鐘、小八多次被拍出遊,「八鐘戀」傳言四起,倆人怕尷尬避同台,日前他們終於上民視「我的第一次」湊對唱情歌,還曖昧選了「舊情也綿綿」引人遐想,緋聞浮上檯面。

男願送10萬 助女就學

除終於同台,小鐘、小八也在節目互訴好感,小八認為小鐘是很好的傾聽者,小鐘則欣賞小八直率的個性,認為和她在一起感覺舒服,被問節目過關後獎金怎麼用?小鐘還馬上誇口說要把10萬元全給小八繳學貸,還心疼她多年來辛苦分擔家計,懂事又獨立,讚不絕口的模樣也讓倆人曖昧指數高升。

出遊被抓包 撇為工作

對於被拍出遊,小鐘則澄清,倆人是為了節目對唱私下練習,沒想到卻被跟拍,相當冤枉,他還跟小八一搭一唱說,比起情人他們更像父女,感情很好,私下也常談心。

夜店女哀嚎:我們要高以翔

聯合報 / 2009/08/22

高以翔因為拍八大「桃花小妹」窩在台中2星期,台北的夜店女紛紛發出哀嚎:「高以翔人呢?」昨天他重出江湖,解開4顆襯衫扣子,和穿著薄紗的女模貼身磨蹭,火辣至極,他害羞到只敢盯著她腳,臉都紅了。

高以翔是小S一口想吞掉的帥哥,在台北夜店更是殺無赦,只要他出現,就像可口花蜜,總吸引一群美女像蜜蜂般追逐,他人高大醒目、腰線又高,夜店裡擁擠,遠看就像群魔在腳下亂舞。據傳,某一晚有一醉醺醺的女生,看見他就撲上去,要把他帶回家,他受國外教育不會推開,最後是靠同行男性朋友出手相救。

而台北各大精品公關,在久未看到高以翔之際,也都不斷追問經紀公司:「高以翔呢?他都不來PRIMO了!」搶手程度令人咋舌。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新流感來襲 陶喆拉警報

聯合報 / 2009/08/22

香港歌手鄧麗欣確認染上新流感,新聞一出波及陶喆,近期咳嗽感冒的他被投以異樣眼光,他昨天聲明表示,早在台灣賑災晚會前就感冒了,在香港的活動上,也未與鄧麗欣碰到面。

陶喆發片在即,卻再傳感冒,剛巧香港新聞傳出,曾參與17日香港「88水災關愛行動」的歌手鄧麗欣事後被證實感染新流感,使得陶喆的感冒格外引人注目。他昨天表示,早在14日參加台北兩場賑災晚會時已感冒,所以當時只能彈吉他、不能開口唱,而在香港的活動上,他演出前後也沒有接觸到鄧麗欣。目前他持續看醫師治療感冒,也繼續正常跑通告。

而染上新流感的鄧麗欣昨在家隔離,透過部落格向粉絲報平安,表示希望和她接觸的朋友平安。金牌大風發言人指鄧前天已退燒,醫生說2、3天就會康復,公司沒有歌手或同事確診。 記者袁世珮/綜合報導

蘇永康若再婚 許志安願步紅毯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22

許志安日前來台宣傳《歌人》專輯,上《娛樂@亞洲》接受侯佩岑專訪時表示,會是個想閃電結婚的人,但一直沒結,關鍵在於好友蘇永康。他以「被熱水燙過」來比喻蘇永康離婚的心情,「若他(蘇永康)還可以接受又結婚的話,那代表這件事一定就是好的。」許志安說,蘇永康叫他不要結婚,所以他先將蘇永康當白老鼠,如果蘇永康再婚,他才要結婚。節目中,他也聊起小時夢想,說因家住黃大仙廟附近,當地治安不好,當時就立誓長大要當警察保護附近居民,不料陰錯陽差進入演藝圈。

除了當警察外,二十歲時他就有想婚念頭,甚至想娶個警察老婆,幻想兩人可穿情侶裝一起上班。侯佩岑則笑問,他是否對警察制服有特殊偏好,當場讓許志安尷尬直發笑。

與導演犯沖 范植偉:傑出的人都很難搞

聯合報 / 2009/08/22

范植偉拍客家台新戲「流漂子」時,與導演余蒨蒨發生衝突,導演一氣之下罷拍,事發後劇組分兩組,雙方互不相見。昨劇組開放現場探班,兩人果然王不見王。范植偉雖稱不排斥再與余蒨蒨合作,但仍大爆對方常開著黑頭車到現場東張西望,讓他頗感「威脅」。製作人伍中梅則解釋:「導演拍別組戲,他不知道,可能只是關心劇組,沒有別的用意。」 「流漂子」月前傳出范植偉拍戲時,因導演余蒨蒨要求他演硬一點,他在片場回嘴「我硬不起來」,惹毛導演,事後消息見報,范認為是余爆料,現場與她爭執,氣得余蒨蒨放狠話辭導。

昨范植偉還原現場:「真的是一場烏龍,我演的角色是被女友的媽媽,黑道大姊頭擄人勒贖,她給我錢,希望我不要跟她女兒在一起,她是我未來老婆的媽媽,我可能對她用強硬的嗎?導演希望我演的硬一點,但我覺得這時候真的不該硬,才會說硬不起來。」 他強調,導演現場沒說話,卻在事後兩周見報,他說:「我跟鈕承澤拍『來我家吧!』時,也意見不同,但我們現場溝通講開就沒事了。」他說,這件事發生後,他可以感覺到獲得劇組的支持。

范植偉坦言自己屬於難搞、不服輸的人,但他也加註:「傑出的人都難搞。」對自己十分有自信。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傅天穎衝著陳子強 開理想老公條件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8/22

傅天穎公開表示,最理想的老公是曾國城,又開條件稱對像最好178公分以上,長得帥、有智慧、高EQ、穿著有品味、談吐幽默、不能嫌生完太胖,此番話似乎都卯著「未達標準」的老公陳子強來。

她21日錄衛視《麻辣天后宮》時玩得很「鹹濕」,被認為是在報復日前陳子強上該節目刻意選嬌小、溫柔人妻當理想老婆的反擊。她在節目中先與高山峰、林群峰在白幕後玩「背後式體位」、「以舌舔身」等動作,還主動構成「男站姿女蹲姿」畫面,甚至開口說要再找一位「續攤」。

接著,她又以幾乎「嘴對嘴」的方式與高山峰、林群峰大玩「人中傳吸管」,還直言「好舒服」。她已為人母,即便是為了節目效果,舉止仍太超過,但現場她獲高票,有3男選她當理想人妻。

李玟唱流轉 新伴侶聽成性伴侶

聯合報 / 2009/08/22

CoCo李玟沈寂3年,再出新專輯,以「新人」心態檢討自己過去的「難搞」,還能笑談唱「新伴侶」被聽成「性伴侶」的笑話。

CoCo今天要跟著一群大學生去台東災民安置所陪小朋友玩,擔心被誤會作秀,一直要求低調,聽說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被災民嗆聲的事,CoCo說:「肯定有人會反感,災民現在情緒很激動,但我們想讓他們知道,有人支持他們、關心他們。」平時在家不動手的女明星甚至願意掃地、整理物資,她說:「我有手有腳,我可以做啊。」 CoCo態度親和,她說:「這一次,我是抱著當新人的態度。聽說我以前很難搞的,但從此不難搞。」她解釋,以前的「麻煩」,其實是求好心切,希望每個工作都準備充分,如今隔了3年才又出專輯,她願意累、願意苦,為了演出不吃東西、睡眠少,每天和未婚夫Bruce通電話、傳簡訊,「我們說好,儘量不要超過一個月不見面,他很擔心我太累。」 把愛侶擱在香港,CoCo在新歌「流轉」裡的一句歌詞,卻引人聯想。她唱「為什麼閉上眼,吻的新伴侶」,硬生生被歌迷聽成「性伴侶」。CoCo大笑:「唱歌嘛,如果太過標準,情緒會不柔和。我唱的時候不覺得,但以後再唱,可能會笑出來了。」她今晚深夜還要到同志夜店開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徐若瑄牽安以軒 獻愛甩恩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2

徐若瑄、安以軒「冤家路窄」,之前兩人相繼爭取三立備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女主角,徐若瑄因檔期喬不攏,最後不僅被安以軒搶走,和她合作的男主角還是舊愛吳建豪,前晚兩人在「跨越海峽的愛心-援助台灣風災賑災晚會」同台,但賑災為先,手牽手完全不見煙硝味。

安以軒鬥嘴吳建豪 還得靠翻譯

安以軒為了前往中國參加賑災晚會,特別向「下一站幸福」劇組告假5天,她和徐若瑄在中國同屬華誼旗下藝人,在台灣前陣子卻因先後爭取同一個女主角而有競爭關係,不過眼前賑災第一,前晚她們參加完華誼發起的環保行動後,又一起攜手參與賑災晚會,上台時,徐若瑄還像大姊姊般牽著安以軒的手一起走上台,私下也關心她戲拍得如何。

個性開朗的安以軒,和吳建豪合作以來,交情直線升溫,但吳建豪中文不夠靈光,安以軒則是「菜英文」,有時兩人鬥嘴聊天,還要透過安以軒在南非長大的經紀人幫忙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