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生活的世界】第3集 [韩语中字]

主演:玄彬 宋慧乔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韩剧]【伊甸之东】第21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吳宗憲鍍金忘形 酸張小燕退潮流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張瑞振╱台北報導】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周5落幕,星光大道平均收視1.01(104萬4千人收視人口),典禮2.24(299萬4千人收視人口),均較去年低,而張小燕1個月前才復出主持的《百萬小學堂》,明年才能角逐金鐘,不過,剛獲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昨又口無遮攔說:「她已經退出領導潮流了吧。」張小燕昨則大方回應:「節目是做觀眾看的!」

伏地挺身收視高
吳宗憲今年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拿獎,昨錄影慶功,對主持前輩張小燕將以《小學堂》再戰金鐘,他自信地說:「她已經退出領導潮流了吧,藝人只有誰當紅,沒有誰最紅。」對此,張小燕不理後輩的酸調,她說:「各類型節目我都主持過,《小學堂》是我對自己新挑戰,仍是我堅持的優質和闔家觀賞內容,能否入圍明年金鐘獎,現在說太遙遠了。」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吳宗憲領獎時在台上作伏地挺身,衝上最高收視率4(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86萬8280人),楊宗緯當晚演唱,雖被批key過低,表現不如去年,但仍以收視3.94(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85萬5255人)僅次於吳宗憲得獎的收視。

范逸臣30歲樂透 敲定唱進小巨蛋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范逸臣(小范)昨在所屬豐華唱片設計下,度過驚喜的30歲生日,同事騙他進辦公室開會,結果將油飯裝在《海角七号》電影原聲帶的包裝盒內,取名「海角便當」送他,還在他身上狂敲紅蛋,逗得他樂不可支,最後送上台北小巨蛋形狀蛋糕,宣布他下月20日登上小巨蛋開唱,他猶如中樂透說:「敲到場地了!好開心!」
豐華唱片上周五才確認敲到台北小巨蛋場地,老闆張小燕決定等小范昨生日時當禮物送他,讓他雀躍萬分;他隨後許願要愈來愈帥、身體愈來愈健康,還故做邪惡地說:「因為身體健康就可以做很多事。」曖昧的表情笑翻全場。

被砸蛋護下體
同事索性要他躺在會議桌上,拿出準備的20顆紅蛋在他身上狂敲,證明他的身體夠健壯,他連忙護住下體,搞笑表示怕大家往這裡砸,對於女友Maggie送他什麼禮物,他搖頭不答,希望保有私人空間。

潘瑋柏爽被意淫 自戀過了頭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木瓜霞昨天遇到偶像劇《不良笑花》的男主角「唐門」潘瑋柏,他因為操勞導致眼睛發炎,變成雙眼皮,但他比較喜歡本來1單1雙的樣子,因為算命師說那是「桃花眼」,雖然桃花眼沒了,他的桃花還是朵朵開,而且竟有美眉大膽對他說:「你是我意淫的對象。」

就是愛打嘴砲
他說以前太胖,總被美眉形容「好可愛」,自從變瘦之後,開始迷戀自己的身材與肌肉。
潘瑋柏還常在家對著鏡子,脫到只剩內褲,更把內褲拉低露出恥毛邊緣玩自拍,再把照片秀在MSN即時通上,引來女性友人對他說:「我睡不著覺了……你好性感喔。」
阿霞在旁偷笑邊抖奶,他聊起發春的事簡直是欲罷不能,他在上海遇到1個更厲害的,有個女生對他說:「我對你好有感覺,你是我意淫的對象。」
阿霞看他在偶像劇裡和楊丞琳親嘴技巧純熟,不如也效法梁朝偉《色,戒》挑戰大膽床戲好了,他說:「OK啊!我可以拍《戒,色》。」男人啊,果然都只是打打嘴砲。

陳思璇裸披皮草再賣龍角散 爛嗓險砸場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之前拍《蘋果》名人搜身單元,包包裡有龍角散,廠商看到就找我代言了。」報導:劉妍伶 圖片:《M'S》

名模陳思璇以300萬的身價成為龍角散亞洲區代言,昨記者會上,她首度嘗試公開演唱,她坦承出道17年來,是第一次在台上感到緊張、可怕,對於自己的歌藝則很誠實的自打了「不及格」的分數;相較她為《M’S》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美照的表現,證明了模特兒出身的她肢體語言比歌藝美。
首次台上開金口的她,事先還到錄音室練唱3小時,昨正式上場她緊張的差點鎖喉,還替自己打了不及格的分數,她說:「老實說在台上我只聽到合聲的聲音,完全不知道自己唱的怎樣。」更直言這輩子絕對不可能撈過界出唱片。她自爆偏好聲音具磁性的男生,不愛很娘或是很粗的嗓音,「遇到電話行銷,如果對方的聲音好聽,我都會忍不住跟他多聊一下。」
模特兒向來代表時尚、潮流,卻成為與美聲、保嗓有關的龍角散代言人,讓人好奇兩者有何關聯?她笑說,「我之前拍《蘋果日報》名人搜身單元,包包裡就有龍角散,因為我從小喉嚨不舒服都會吃龍角散,習慣隨身攜帶,廠商因此看到,就找我代言了。」
儘管唱歌讓她感嘆隔行如隔山,但她在《M’S》雜誌裡,談到位居名模圈TOP地位的拍照、走秀老本行,忍不住以「高處孤寂」形容,她說:「現在,很少會有人讚美我走秀、拍照做得很棒;也很少人告訴我,妳剛剛根本表現很差。其實那是有點寂寞的,因為大家有時候都當做理所當然了,不管認不認同,他們都還是會點頭。」

卓文萱 透明衫激買氣粉過時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卓文萱昨參加《東風娛樂通》錄影,跟阿霞訴苦最近遇人不淑,碰到有女友的男生騙她是單身,才剛陷入熱戀,她半夜就收到正宮娘娘的簡訊,要她放聰明點,別當狐狸精,雖然也是好傻好天真,但懸崖勒馬,還來得及,阿霞安慰她別難過,因郭富城的女友熊黛林還被罵有妓女意涵的「雞精」,可比狐狸精難聽一百倍。

胃口都被養大
她還說新專輯銷售若破5萬張,要穿製作單位送她的透明睡衣回饋大家,阿霞冷笑一聲,想說今年初的淫照風波,不知多少人看過張柏芝、阿嬌等美女露奶、露鮑魚,大家胃口都被養大了,想穿透明睡衣刺激銷售,只怕台下觀眾邊看邊打呵欠,覺得無聊勒。

今日我最嗆 藍心湄傻眼歌唱主持人獎 譏利菁敲鐘不夠格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陶子說我很賤,看到我的臉,就知道誰得獎。」報導:蔡妤閒、陳幼英

金鐘餘波
今年金鐘獎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利菁奪得,藍心湄對此結果傻眼!她昨錄影時質疑:「歌唱主持人應該是要會主持跟唱歌,我倒很想聽她(指利菁)在《超級偶像》唱歌。」暗指利菁不夠格敲鐘,對好友陶子摃龜,她更力挺說:「陶子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對此利菁昨回應:「這樣講對評審不公平。」陶子昨人在國外,她說:「幫我跟她(指藍心湄)說謝謝。」
利菁以《超偶》拿下歌唱主持人獎,之前她即被外界質疑取巧報名,避開強敵陶子的《超級星光大道》,最後如願得獎,從頒獎人藍心湄手上拿到金鐘獎座。藍心湄昨錄東森《超級大滿貫》,透露當時在台上,看到名單是利菁,傻眼表情全寫在臉上,她說:「陶子(她當天在家看電視)還打給我,說我很賤,看到我的臉,就知道誰得獎。」
藍心湄質疑說:「這個獎應該頒給會主持和唱歌的人,鄭進一講話那麼好笑,又會唱歌,本來以為是他和蔡幸娟會得。」對《超偶》報歌唱類,她妙喻:「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報新聞獎?《女人我最大》都是在介紹資訊給觀眾,明年獎項應再分類仔細。」
利菁昨錄衛視《麻辣天后宮》,她回應:「要報什麼獎不是我能決定,這應該問我的製作人薛哥(薛聖棻),也是她的好朋友。」又說:「這樣對評審不公平,明年大家再接再厲,比較重要。」外傳她在典禮因不滿座位安排,曾和楊丞琳要求互換,她否認:「是工作人員帶我入座,上面有貼我的名字,隔壁就坐林依晨,她還好心提醒我要撕掉,免得禮服被黏到。」

阿嬌 《梅蘭芳》全被剪衰上天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阿嬌(鍾欣桐)自從承認是淫照女主角,事業每下愈況,先是客串西片《W》戲分被刪,昨大陸投資方中影集團又宣布,確定阿嬌在電影《梅蘭芳》的戲分全被刪除,阿霞用D奶想就知道跟淫照有關,實在是「好衰好倒楣」。

淫照變告別作
導演陳凱歌遺憾說:「阿嬌表現出一個專業演員的良好質素和職業精神,她非常努力。希望大家多關注電影本身,別再多提電影以外的事。」阿嬌的經理人霍汶希昨說:「尊重導演和片商決定,阿嬌不會氣餒。」
阿霞覺得很可惜,原本還想電影12月19日在台上映,好好觀賞她的演出,畢竟得饒人處且饒人,沒想到投資方仍決定讓阿嬌消失在片中。阿霞替阿嬌緊張,難不成陳冠希淫照,真的要變成阿嬌的告別作了嗎?

章子怡6570萬廣告價 最值錢華人女星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藝人廣告代言價碼永遠引人好奇,大陸網易網昨報導,廣告公司內部流出1份明星廣告價格表,成龍和章子怡各以2年1400萬元人民幣(約6700萬元台幣)和200萬元美金(約6570萬元台幣)奪冠,但這號稱囊括中、港、台藝人價碼的名單,不見廣告吸金超強的周杰倫(周董)、蔡依林(Jolin)、王力宏等台灣藝人,據悉周董1年大中華地區廣告行情110萬元美金(約3600萬元台幣)、蔡依林1年有600萬元人民幣(約2800萬元台幣)。
大陸網站(http://ent.163.com/08/1103/10/4PQMMK0L00031H2L.html)昨報導,該廣告公司2005年曾對外公布近800名藝人代言價碼,榜首為1200萬元人民幣(約5760萬元台幣)的周潤發,今年冠軍是成龍,躋身好萊塢女星的章子怡也是華人女星之最。

竟遺漏Jolin
男藝人2、3名分別是劉德華的1000萬元人民幣(約4800萬元台幣)、謝霆鋒600萬元人民幣(約2800萬元台幣),女藝人則包括范冰冰的450萬元人民幣(約2160萬元台幣)、周迅的400萬元人民幣(約1920萬元台幣),多以大陸藝人和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外地藝人為主。
明星價碼表雖洋洋灑灑超過200位,但周董、Jolin、王力宏、舒淇等高片酬台灣藝人都不在此列,以周董1年110萬元美金(約3600萬元台幣)和王力宏的100萬元美金(約3200萬台幣)就超過了第3名的謝霆鋒,蔡依林的1年600萬元人民幣(約2800萬元台幣)也超過范冰冰。

中港藝人天價代言
女藝人代言廣告價碼表
No.1 章子怡
.價碼(2年)
.200萬元美金(約6570萬元台幣)
.章子怡近年往好萊塢發展,廣告代言行情水漲船高。
No.2 范冰冰
.價碼(2年)
.450萬元人民幣(約2160萬元台幣)
.范冰冰演技受好評。
No.3 周迅
.價碼(2年)
.400萬元人民幣(約1920萬元台幣)
.周迅形象清新,成廣告新寵。
資料來源:大陸網易(http://ent.163.com)

男藝人代言廣告價碼表
No.1 成龍(左下圖)
.價碼(2年)
.1400萬元人民幣(約6700萬元台幣)
.成龍是演藝圈大哥,行善不遺餘力。
No.2 劉德華(右下圖)
.價碼(2年)
.1000萬元人民幣(約4800萬元台幣)
.劉德華形象好,廣告商願砸大錢邀他代言。
No.3 謝霆鋒
.價碼(2年)
.600萬元人民幣(約2800萬元台幣)
.謝霆鋒廣告行情居高不下。
資料來源:大陸網易

彭于晏3度摃龜 全輸2個字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落選集合
【陳幼英╱台北報導】偶像劇《協奏曲》昨舉行殺青酒,彭于晏、李威、Ben都在本屆金鐘獎敗陣,彭于晏還被虧是得了「2個字的魔咒」,3度入圍金鐘、金馬,依序敗給了徐亨、湯唯、雷洪單名的對手。

喊都是巧合
彭于晏入圍只要遇到名字只有2個字的演員都摃龜,前年以《我只在乎你》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敗給徐亨;去年以《基因決定我愛你》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輸給湯唯;今年以《我在墾丁*天氣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依舊是不敵前輩雷洪,彭于晏昨說:「他們都是優秀演員,我會更努力。」

周華健下月開嗓 阿信掏蛋獻偶像

2008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周華健12月27日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47歲的他出道已22年,舉辦過208場演唱會,他昨笑說:「8年前開始被叫『長青樹』,有點惆悵。」五月天阿信、瑪莎昨送鴕鳥蛋祝賀他將登小巨蛋演出,還分別秀出他13、11年前的演唱會門票,證明是他忠實粉絲,據悉成龍已報名要擔任嘉賓,但仍需視檔期而定。

兒子返台捧場
周華健昨表示17年前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第1場演唱會,阿信、瑪莎立刻興奮表示當初還是高中生,是阿信號召一起去聽他開唱,阿信隨即掏出他13年前去看偶像高雄演唱會的門票,還透露當時有異性相伴,誇他歌聲有催化感情功效,周華健隨即揶揄阿信:「催情還是催化?」
據悉,周華健在美國念書的兒子也將返台捧場,但主要目的是探望女友,周華健卻開心表示兩人已分手,他笑說:「因為兒子以前只聽女友的話,不聽我的話啊!」購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2008-11-03【黃金B段班】

演藝圈的金融受災戶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