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流星花園」完結篇 打倒一票對手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話題不斷的韓版「流星花園」,前晚以34.8%的漂亮收視率光榮落幕,全情投入跟著劇情起伏3個月的忠實粉絲們,卻紛紛患上「流星花園後遺症」,失去生活重心大呼:「好空虛!」幸好歷經各種難關、分合的男女主角,最後喜劇收場,令觀眾看得滿足。

韓版「流星花園」播出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火速打敗「妻子的誘惑」、「伊甸之東」等本季人氣韓劇,3月31日的最後一集,韓國平均收視高達34.8%,遙遙領先同時段金南珠主演的「內助的女王」的12%,及古裝新戲「自鳴鼓」的9.5%。

殺青前各自難掩依依不捨的韓版F4和女主角具惠善,卻也相當渴望休息,拍攝期間,幾人雖然享受到人氣扶搖直上,拍攝當中卻忍受著飢餓、寒冷和疲累,每個都愈拍愈瘦。而殺青後,李敏鎬準備入院接受大腿鋼釘取出手術,其他主角也將展開新工作,劇中成員除了月中將赴日本會影迷,短時間內將難聚首。

藍正龍裝冷血 撇不和陳喬恩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波麗士大人」藍正龍卸下憨厚老實的「劉漢強」形象後,昨天首度前往三立為新戲「福氣安康」定裝,帥氣西裝一上身,加上銳利眼神,藍正龍馬上成了劇中冷血禿鷹男「嚴大風」,光是他一人的置裝費,據悉就破百萬。

由於首度合作的藍正龍和陳喬恩個性相近,都是個性「直」又扭,對工作很有主見和堅持,又是慢熟慢熱型的人,新戲還沒正式開拍,劇組就先對外打預防針消毒,預告這對男、女主角前兩星期必然會傳不和,藍正龍昨天一聽,笑說:「不會啦!」經紀人比利則說,這兩個人合作後,一瞭解對方一定會非常「對盤」﹗

S.H.E當助教 大里學童「娛」人節

聯合報 / 2009/04/02

偶像歌手團體S.H.E昨天到宜蘭縣大里國小體驗一日助教,與學童一起畫畫、共進午餐、學製石花凍,學童鄭宇婷高興地說:「昨天是愚人節,還怕她們不來,沒想到真的來了,好驚喜!」 S.H.E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昨天探訪位在宜蘭縣北端的大里國小,全校46名學童,有的踩著高蹺,跳舞迎賓,有的列隊,夾道鼓掌相迎,看到偶像,鄉下學童們在興奮中,卻有點不好意思,沒有像粉絲般尖叫,卻用熱情眼光與微笑表達心裡歡喜之情。

Selina、Hebe、Ella牽著學童的手,像大姐姐般親切,活潑地笑著說:「我們是來陪大家開心!」3個人體驗一日助教,與學童們一起上美術課,伸開手掌,描畫掌型,一起創意彩繪,玩得很開心。

「她們就像是天使一樣!」鄭宇婷利用掌型畫成一對翅膀,她說:「畫的就是對S.H.E的感覺,她一度擔心地說:「我們學校沒有明星來過,上個月聽說S.H.E要來,大家高興了一個多月,但昨天是愚人節,還怕這不是真的,很怕她們不會來,可是她們來了,真是驚喜!」 Selina、Hebe、Ella說,她們各自認養了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愛心麵包,一起來幫助貧童,看到大里國小學校資源那麼好,學童好幸福,希望他們珍惜,好好念書。

上完美術課,要吃午餐,3人還充當起打菜值日生,幫忙學童們打菜,下午學製石花凍,並到展望會資助的兒童家中探訪。參與這趟關懷之旅,學童說:「好難忘!」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五月天惡搞官網 開蔡依林玩笑

中國時報 / 賴怡鈴、葉宜欣、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4/02

4月1日愚人節,五月天按慣例惡搞自己的官網,大開蔡依林玩笑,指自己校園演唱會取消,請歌迷憑票去看Jolin的場子。張宇和台灣「早安家族」則被網友惡搞,讓張宇和早安家族的大家長淳君都哭笑不得。

蔡依林不知情五月天每年愚人節都想新招娛樂大家,今年「玩很大」,拉蔡依林下水!一進五月天官網首頁,就發現「五月天緊急取消售票及校園演唱會」,還表示購票粉絲可退票,若是校園演唱會部分,可憑已購買門票改看蔡依林的演唱會,還貼上蔡依林校園演唱會的場次,幫蔡依林打足廣告。不過五月天的惡搞未告知蔡依林,她的經紀人蔣承縉得知後,只說:「她不想成為他們炒新聞的工具。」網友假新聞 張宇感慨網路上的星球日報(http:// homepage.ntu.edu.tw/ ~b97901046/456(1).html),發表張宇的假新聞,宣布他主持的《我的第一次》上星期是最後一次進棚錄影。還捏造他要發新專輯:「據了解,此張專輯歌詞由十一郎全數包辦,令人驚訝的是作曲者竟高掛兒子豆豆之名。

對此張宇頗有感慨:『人老了,寫不出新鮮感。兒子很爭氣』。」對此,該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喊「哭笑不得」:「我們節目很好,也謝謝網友這麼重視這節目,但張宇創作力和主持功仍好,我們尊重網友創意啦。」早安粉絲 玩笑開到日本去此外,台灣「早安家族」粉絲在私設網站開的愚人玩笑則驚動淳君,粉絲在網上貼出「淳君從早安畢業」慶祝愚人節,沒想到竟被日本livedoor、公信榜等網站轉載,引發軒然大波。淳君1日下午還親自發聲明表示:「我沒有要畢業。」

陳怡蓉愛情得意 新戲卻遭換角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4/02

靠《光陰的故事》再翻紅的陳怡蓉,與富商張綱維談戀愛,愛情得意,事業卻面臨考驗。繼上回因戀情導致200萬廣告被撤後,外傳偶像劇《紙玫瑰》原相中她與黃騰浩螢幕再扮情侶,讓「美元戀」繼續發揮,最後因聲不如人慘遭八大退貨,1日確定將由星光二班的梁文音取代。

因緋聞丟兩百萬代言陳怡蓉寧要愛情,工作即使遇阻也不在意,她因緋聞丟掉兩百萬線上遊戲廣告,新戲《姊姊一枝花》也延拍。

日前,週刊拍到她素顏與張綱維出遊看電影,她不時露出戀愛中小女人模樣,戀情發展同時,屬意她的《紙玫瑰》也決定換人,美元配宣告破局。

奇美砸兩千萬投資八大昨表示,主要考量角色要年輕,還要會唱歌,才決定讓梁文音首度挑梁,星蘋果公司製作人余澔雯昨說:「梁文音有天使般笑容,為圓夢想的勇氣和角色很像。」劇中都是清新組合,包括許瑋甯、廖曉喬男友Denny等。

景氣不佳,不少企業不投資拍戲,但是奇美文化董事長許文龍大手筆投資兩千多萬,已在台南善化替《紙玫瑰》蓋主景供劇組拍攝。

網友砲轟幸福A計畫 沈玉琳喊冤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4/02

華視《幸福A計畫》遭網友指控五大罪狀,遊戲規則亂改、稱過關有獎品卻未送、遊戲難度高導致工作人員受傷、觀眾忐忑爬行還遭罵「沒看過觀眾這麼混水摸魚」、錄影便當要自費。主持人徐乃麟遭池魚之殃,被指要求瑤瑤換肚兜上陣,他1日無奈說:「我有錯嗎?她穿T恤來耶,我出道27年是那種人嗎?」網友mushroom13在批踢踢爆料錄影現況:「巨型翹翹板(平行時高250公分 傾斜更可到350公分)第一次工作人員試走…靠!!有個人掉下來摔到頭! !」談到瑤瑤錄影,「x哥說她穿得太保守,怎麼沒穿馬甲,在錄一半時主動要求妹妹跟另一個穿肚兜的觀眾交換衣服…出來時,她上身穿著肚兜,下身還是穿著內搭褲…因為很臨時…才緊急叫工作人員拿件小可愛穿在裡面。」據查,當天製作單位的確叫救護車到場,製作人沈玉琳則喊冤:「是有個觀眾第一次玩沒經驗被嚇到,我們是基於安全還是送醫,她最後沒事回家了。」他表示節目安全軟墊就花20幾萬。他稱有過關就有獎,他更駁斥便當自費,他花了6萬買飯。

瑤瑤巨乳領風潮 舒舒抖E奶恐觸法 殺很大電玩妹 月入僅2.5萬

2009年04月02日蘋果日報

NCC表示,電玩廣告言語與畫面有性暗示。

有「童顏巨乳」封號的瑤瑤近來因「殺很大」電玩廣告詞暴紅,她竄紅至今57天,活動和通告邀約不斷,據了解,走紅前她月賺2萬5千元,走紅後上月酬勞結算下來,月賺約30萬元,但昨傳她被兩邊抽成,除經紀公司數位遊戲整合行銷外,她經紀人強納森也從中抽成,外界認為她無疑被剝2層皮,對此強納森否認:「我是公司員工,當然和公司一起,薪資我們拿3成,她拿7成。」而打著「瑤瑤接班人」的舒舒,在電玩廣告中手持地鑽抖動E奶,卻被投訴內容涉及性暗示,NCC調閱畫面後認為整體表現方式已觸犯法律邊緣。
瑤瑤雖然殺很大,闖出一片天,但負面風波也是衰很大!先前因劈腿上與她主持的八大《但是又何奈》對打節目《王牌CEO》,被索賠300萬元,之後又爆出她和《但是又何奈》簽不平等條約,上任何節目,必須製作單位映畫先點頭同意,還因此險退錄徐乃麟的華視《幸福A計劃》通告,挨罵耍大牌而委曲落淚;她也曾在部落格透露自己賺很少,收入1個月不到3萬元,並沒有外界想像豐厚。
其實她竄紅前固定主持中視《數位遊戲王》,每月底薪2萬5千元,對瑤瑤說自己賺很少,強納森解釋:「公司每個月5號結算薪資,才會1次給她。」也否認和公司對瑤瑤分頭抽成。
昨又有讀者替瑤瑤抱不平,指她日前上《幸福A計劃》時被主持人徐乃麟欺負,認為她穿太保守,要求她現場和參賽者換肚兜穿,徐乃麟昨不願多作回應,製作人沈玉琳解釋:「是節目效果,乃哥覺得參賽者衣服很特別,才讓瑤瑤穿,衣服也不暴露。」
瑤瑤衰事不斷,卻也因此帶動巨乳風潮,最近打著「瑤瑤接班人」的舒舒,在電玩廣告《預言online》中扮女工,手持地鑽隨答答聲抖動E奶,畫面養眼;另網路線上遊戲《發達麻將》,也被指內容涉及性暗示和物化女性,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NCC)傳播內容處長何吉森昨表示,因電玩廣告「抗議電話一堆」,調閱畫面後認為整體表現方式觸犯法律邊緣,構成物化女性之虞,言語與畫面有性暗示,這2款廣告預計本月中送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討論是否裁處。
對此,舒舒昨表示:「是用詼諧方式表現。」負責該廣告的鈊象電子公關王欣譿說:「還沒收到公文,等NCC有進一步動作會全力配合,絕沒故意物化女性,是表達女工拼經濟訴求,展現舒舒優勢。」
報導:蔡妤閒、徐毓莉

杜德偉台北拍拖 路人批不挑 心疼女友被嫌醜

2009年04月02日蘋果日報

經紀人回嗆:「這路人對自己外表真有自信。」

杜德偉日前來台擔任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評審,擔任平面模特兒的女友Bibe從香港愛相隨,上月30日晚間,他們在神旺飯店2樓「潮品集」大啖潮州菜,2人用廣東話親密絮語,不料餐後小倆口在東區散步,她竟被路人嫌醜,還批:「沒想到杜德偉這麼不挑!」他似乎沒聽到,昨聽記者轉述,只能苦笑,心中有點難過。
當天2人狂吃猛喝1個半小時,之後黏緊緊離開飯店,在台北東區閒逛,步行時十指緊扣只是小菜,見有來車,他索性把Bibe一把緊摟入懷中保護,從肩膀撫摸到手掌。他們似乎獨鍾東區後巷的潮牌,最後在「這也台灣製造」駐足。
不料此時,一群恰巧從店內逛完離去的年輕人,跟大明星擦身而過,其中竟有人說:「沒想到杜德偉這麼不挑!」不知他裝傻還是真沒聽到,仍自顧自的揀選,一邊柔聲問女友:「這件怎麼樣?」昨他經紀人高漢玲為Bibe抱不平,表示Bibe額頭高、輪廓深遂,有日本女星土屋安娜的味道,怎麼看都不會和「醜」沾上邊,回嗆:「這位路人對自己的外表真是非常有自信。」杜德偉則表示尊重他人的言論自由。
最後他挑了帽子跟幾件T恤結帳,但店家因剛開張尚未裝設刷卡機,而他身上也沒帶新台幣,最後老闆見大明星一臉「囧」樣,只好讓他用隔壁店家的刷卡機「代刷」付帳。報導:特勤組、吳禮強

詹仁雄不滿男男抱新聞 告《壹週刊》敗訴

2009年04月02日蘋果日報

【丁牧群、蔡妤閒╱台北報導】《壹週刊》去年5月15日報導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男男當街擁抱」一文,詹不滿被影射性向,控告該週刊總編輯裴偉及撰稿記者等共9人,求償3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昨判他敗訴,詹對此回應:「還沒收到通知,會和律師再研究上訴。」裴偉說:「尊重判決。」

員工病逝
詹仁雄對《壹週刊》報導他「男男當街擁抱」一文提告,昨宣判結果敗訴,原因是士林地方法院認為其他媒體有報導過他的性向爭議,他是公眾人物,性向算公眾議題,媒體並非惡意扭曲誤導。
他所屬的金星製作昨也被爆有工作人員因太操勞,日前患膀胱炎不幸過世,生前還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ourmother/9386515)抱怨工作委曲,對此詹說:「人都不在了,別再捕風捉影,做人可不可以厚道一點?」

李進良迷信欠罵 自私想叫小禎墮胎

2009年04月02日蘋果日報

小禎與李進良昨到中天《康熙來了》辦節目婚禮,小禎披上茱麗亞婚紗大搞浪漫,女兒Emma也穿禮服當起花童,不過錄影開始這對行事怪異的小夫妻卻驚爆,當年小禎懷孕時,李進良本來不打算要這孩子,還真殺風景!

胡瓜勸說才回頭
李進良說,小禎剛懷孕時,他本來不打算要的,因為命理師說最好不要生男豬寶寶,否則對他不好,但小禎說:「如果你還沒打算結婚,我可以自己養。」胡瓜也說:「如果你還沒準備好當爸,我可以來養。」李進良最後沒聽命理師的話。阿霞覺得父女聯手是高招,不然可愛的Emma不就嗚呼哀哉了。

明道主角變客串 喊冤:首集就露臉

自由時報 / 2009/04/02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華視新檔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繼被網友罵「抄很大」後,這兩天製作公司多曼尼又被網友罵「騙很大」﹗粉絲在華視討論區大罵原本雙掛男主角的明道,竟傳第6集才會出現,淪為替郭品超抬轎的大龍套,明道粉絲還揚言將發起罷看行動。

網友指出,根據電視台公布的劇情大綱,13集的戲,明道竟然第6集才會出現,「謝謝多曼尼,讓明道成為最高身價的客串!」有粉絲氣憤表示,既然不把明道當男主角,就不要讓他扛收視、當砲灰,乾脆把他主角頭銜拿掉,還有粉絲故意諷刺形容「做人不能太『多曼尼』﹗」,表達被「騙很大」的不滿。

每集都露臉 何來跑龍套「敲敲愛上你」製作人柯宜勤則喊冤,她強調,不知道網友哪來的分集大綱,因為「敲敲」第1集的第2場戲就有明道,而且整部戲每一集都有明道的戲份,她猜想可能是最早出爐的中國版分集大綱,但當時明道根本還沒有接演,後來確定他接演後,劇本已經大幅調整過,本戲絕對是雙男主角,明道和郭品超戲份比例都差不多,且明道表現非常搶眼,「孫總(指孫德榮)有可能委屈他的藝人嗎?」

張睿家:小澤戲前很害羞 入戲超奔放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4/02

張睿家1日參加台視《鑽石夜總會》錄影,對阮經天稱忌妒張睿家與小澤瑪莉亞拍床戲要揍他,他笑說:「我和她拍戲怎麼搞得『殺很大』,相信小澤的粉絲都會恨我,我歡迎小天來參加記者會或首映會,我一定會替他特別製造機會和福利。」他透露小澤拍戲前搞害羞,正式來超直接。

昨因是愚人節,利菁一進化妝間就搞神經質怕被整,巧的是,周傳雄大遲到,趕到後猛跟利菁道歉,她笑說:「『音樂大師』怎變成『遲到大師』?我還以為你今天遲到是為了整我。」

周幼婷感情不老實 好媳婦假象破功 廣告戲劇急凍

2009年04月02日蘋果日報

《真情》導演說:「她在拍馬志翔的戲,請假8天。」

周幼婷過去以「泰雅的媳婦」自稱,又是本土劇1姊,但她與馬志翔分手,又不認孫協志緋聞卻被抓包,好媳婦形象重挫,時機巧合的是,與她合作2年的國際牌(Panasonic)家電與她未續約,視她為最愛的三立高層值此節骨眼,也不得不割愛,並減少她在《真情滿天下》的戲分,不過昨周幼婷經紀人比利嚴詞否認:「國際牌合約6月才滿,還未談到續約,而《真情》她是主線,怎麼可能被砍戲分。」
周幼婷與孫協志合作《真情》傳緋聞,雙方否認,日前卻被拍到他開車載她,2人在車上求饒蒙臉的窘態,謊言被揭穿讓她形象受損,最新的Panasonic平面廣告,未出現周幼婷身影,Panasonic是國際性品牌,是藝人人氣指標,去年才與她續約,今年未再續約,時機敏感,昨廣告公司表示:「沒找周幼婷是因廣告創意不同,絕非形象問題,且我們也沒找新的代言人。」比利則說:「他們拍這個廣告前有先告知,那是別的case,絕不是換人。」
周幼婷近2年是三立最愛的女主角,力捧她連拍《天下第一味》和《真情滿天下》2齣8點檔,她形象受挫,傳出三立高層私下尷尬表示暫時避避鋒頭,她貴為女主角,在《真情》戲分已少得可憐,粉絲頻為她叫屈,最近傳出她戲分會再更少,昨該劇導演馮凱否認:「她最近在拍馬志翔的戲,請假8天,前陣子她跟陳昭榮戲裡感情堅定到沒辦法再加戲,但之後戲會放在她媽媽變臉部分,跟她是有關聯性的。」
報導:陳幼英、李志展

[韩剧]【回家的路】第56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55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4-01【但是又何奈】

在办公室怎么谈恋爱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1【但是又何奈】

前女友的遗物留着干什么?!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5集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5


PART 5/5


PART 6/7


PART 7/7

【老王同学会】第11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01【王牌大明星】

纪晓君 家家 南王姐妹花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1【模范棒棒堂】

底迪三十拉警報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1【我愛黑澀會】

蔡依林創意舞蹈大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1【國光幫幫忙】

今天我真的超認真打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1【大學生了沒】

大學生的晚九朝五!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1【娛樂百分百】

LIVE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ep.17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skhk Ep.3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