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碧娜方宥心 人氣旺 陶子待產 小S可能代班《星光4》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徐亦橋/綜合報導 2008/09/11

第4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賽程進展快速,3集就進入20強大改造,韓籍孫碧娜、台語歌詮釋道地的方宥心及吳勇濱,10日以亮麗造型進棚拍攝宣傳照,人氣竄升引發關注。外傳小S可能接《星光大道》,她昨在活動場合上,面露為難坦言:「如果陶子姊要求幫忙,我會答應。」大S則勸她已有兩個節目,應該夠了。

方順吉染毒 曾影響方宥心方宥心再戰演藝圈,她坦言,上國中後父母切斷她與演藝圈聯繫,剛開始她看到同期方順吉與南台灣小姑娘,內心很失落,方順吉染毒鬧負面新聞時,方宥心選擇念書,她說讀輔大大傳系就是想當記者,加入熱音社後再度燃起對音樂熱情,爸媽原反對她報名《星光》,「但我讓他們知道,他們是我最強大的靠山,我相信他們會處理好我的心態。」孫碧娜15歲開始報名韓國音樂台M.net青少年歌唱比賽,征戰5次都沒好成績,原本放棄歌手夢,卻出現《星光》的機會,這次她在乎的不是冠軍,而是如何在成名後,把台灣介紹給韓國人,她說:「韓國媒體很嚴格,做得好他們才注意妳,所以我要更努力!」孫碧娜看棒賽 為台灣加油孫碧娜愛台灣愛到台韓棒球賽都會高喊「台灣加油」,但她是道地韓國人,她說父母親比她愛台灣,從小讓她學漢字,早做好準備送她來台灣念書,媽媽起初反對她比賽,她就以「要用自己影響力讓韓國人愛台灣」理由說服家人。

吳勇濱剪掉鬈髮 脫胎換骨除方宥心外,18歲小男生吳勇濱5歲學唱台語歌,他開心能與偶像方宥心一同進入20強,昨大改造他剪去電棒燙鬈髮,變身「台語界棒棒堂男孩」,他笑說,姑丈是專門打理男性理髮的美髮師,大改造前有先請示姑丈,新髮型充滿朝氣,姑丈很滿意。

小S穿Margiela站大S旁 怕像短腿瓜

2008年09月11日蘋果日報

小S:「我最近對生孩子沒興趣…」大S:「就跟我談戀愛一樣。」

喜事國際昨舉辦旗下品牌聯合秋冬秀,大S穿從巴黎調來的Balenciaga裙長過膝的洋裝,她對造型下了「瘋狂音樂家」的封號,身高號稱160公分的小S則說自己走的是科技風,一襲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的洋裝被她動手腳:「我又把裙子改短,因為有一次跟大S一起出席活動穿過膝裙,看照片發現腿短,真的很想罵人,從此以後我跑趴就只有短裙或長禮服,沒有中間的長度。」
大S先前出席CHANEL(香奈兒)的秀忍著腳傷穿高跟鞋,昨天她說:「完全康復了,痂也掉了,現在連OK繃都不用貼。」小S的孕事一傳再傳,她直呼:「真的沒有。」還笑說:「我最近對生孩子沒興趣,生膩了的感覺。」大S在一旁搭腔:「就跟我談戀愛一樣。」
最近常跑趴的梁靜茹對時尚場合很有興趣:「可以多了解,對舞台造型也很有幫助。」昨以褲裝出席,在露奶、露腿最重要的派對場合,她笑說不用跟別人比:「有好喝的香檳,大家開心就好。」李玖哲不常參加派對,為了愛牌Undercover出席看秀,平常也是該品牌的顧客,他笑說跑趴穿什麼不用想太多:「到店裡看到Undercover,就這個適合、那個適合就搞定了。」
吳建豪應要求把頭髮綁起來:「他們希望有比較乾淨的造型。」妹妹姚鳳鳳在美國參加選秀得名,也想進入演藝圈,做哥哥的他展現保護妹妹的風範:「希望大家對她好一點。」他還笑說「要幫她擋演藝圈的黑暗」。
廖曉喬與楊欣結伴出席,被問及男友Danny與許嘉凌相約出遊,她表示事先就知情:「他們是同學,沒什麼,只是炒新聞吧!」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國明

Selina瞎扯分手 掩護男友進香閨

周刊目擊共進餐 女低調護戀情

2008年09月11日爽報
Selina雖稱與律師男友ㄘㄟ\,上月底被拍到同用餐,還進出Selina新買香閨,疑似假分手真交往。

本報訊
最新出刊《壹週刊》報導,Selina與37歲律師男友張承中,對外雖宣稱戀情見光死、已分手,但兩人仍私下交往,Selina在建國北路買的房子今年剛交屋,她立刻從與Hebe同住的宿舍搬到新房,張承中也被拍到進出這棟樓。
該刊指出,8月31日晚間8時,張承中開著Selina的車,載她到北市敦化南路某川菜館用餐,張不時注意是否被跟拍。吃完飯要離開時,他們還刻意安排由友人開這台車,兩人坐上車回到建國北路Selina新香閨,車入停車場後,張還跑出來再繞一圈,查看有無狗仔,才進入該大樓內。
Selina這段新戀情自去年11月曝光後,一直低調小心維護,還一度放出分手消息。華研唱片則對《壹》表示,兩人是為了討論法律問題,才相約吃飯、見面。

黃文星頻NG 導演罵臭頭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2008.09.11 02:10 am

「超級偶像」黃文星接拍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傳出因為台灣國語咬字不清,光是一句台詞「我逼你非得要說出一個說服我的理由」,就NG十多遍,惹來導演高分貝痛罵,眾目睽睽下,他一臉挫折,拍戲空檔都躲在角落背劇本。

在「我的億萬麵包」中,黃文星飾演鄭元暢的麻吉,雖然自己當清潔工,賺的錢不多,但鄭元暢向他借錢,他都義氣相挺。

昨天黃文星趕著錄超偶組曲,聊到被導演痛罵的事,他苦笑說:「對啊,有被嚇到。」他坦言自己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也沒上過表演課,等於是趕鴨子上架,剛開始拍攝的前兩天,他一挨罵,就忍不住自問:「我是不是答應拍戲答應得太快。」

不過,痛苦了幾天,黃文星還是選擇勇於面對。他說:「其實我演的角色,個性本來就比較憨厚,所以發音的問題還好,主要是走位,有時候導演已經示範過,但我還是走錯,導演性子又急,我就挨罵啦。」

該戲的導演是出了名很會罵人的快手林合隆,黃文星表示,其實拍攝前,製作人就已經警告他,做不好,可能會被導演「問候全家」,但當真的碰到時,他還是很震驚,也感到沮喪。他說:「拍戲前有先跟導演碰面,那時候覺得他是好好先生,不像傳言中說得這樣,沒想到一到拍攝現場,他就變了一個人。」

好在他劇中的麻吉鄭元暢,幫他不少忙,黃文星說,鄭元暢很親切,知道他很緊張,還會一直找機會跟他聊天。而他現在都會在拍攝前一天,在家背好台詞,並對著鏡子練表情,準備得更充分,上場挨罵的機會就少了。

陶子收工超級快 3分鐘換裝 趕回家當李媽媽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11

陶晶瑩(陶子)2年多前生下女兒荳荳,之後她主持中視、中天《超級星光大道》、《大學生了沒》,演藝事業再登高峰,但同樣也有女兒的前主播林書煒,卻對陶子下了舞台,變身「李媽媽」時非常好奇:「陶子這麼忙,怎麼會沒有外傭或保母幫忙?」林書煒好奇怎沒請外傭林書煒為9月號《星期八》幼兒雜誌,和懷了第2胎的陶子約在餐廳訪談,李李仁和荳荳在一旁嬉鬧。陶子說,荳荳8個月大到1歲是保母帶,「我們發現,荳荳會故意忽略我們,不聽我們的話。」她說,「小孩慢慢懂事,知道妳不是帶我的人,我不要聽妳的話,害我們很失落。」縮短工時 自己帶小孩荳荳愈來愈大,陶子的母親需要幫手,外傭轉到陶媽媽家,陶子就沒再請人分擔照顧荳荳。她發揮工作效率,盡可能將節目集中在1到2天內主持,「我常說,李李仁是全中華民國收工最快的演員,而我是收工最快的主持人。」她說,從《星光》舞台下來,還沒走星光隧道,她已把造型師借的耳環、手環取下,一旁助理已拿好她換的衣服、鞋子,「3分鐘我就可以收工回家。」陶子說,之前一家3口去日本度假時,荳荳到了日本才發燒生病,「她從凌晨咳到嘔吐,把飯店的大毛巾、小毛巾都吐光,我們也沒辦法好好睡覺。」遊日兒發燒 兩人落淚她說,凌晨3、4點,她用盡所有會的日本詞彙,去跟飯店溝通,就是為了讓孩子能舒服一點,「雞同鴨講半天,當他們聽懂了,來幫忙換床單時,我和李仁的眼淚早就不聽使喚。」

錢都老婆管 李李仁讚阿扁名言好用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11

「新好男人」李李仁10日出席a.testonic秋冬新品秀,他表示私下其實最愛穿夾腳拖鞋和短褲,昨現場展示價值8萬元的黑牌手工系列牛津鞋,但問他老婆陶晶瑩(陶子)穿的最貴鞋子單價,他竟「阿扁上身」說:「不知道,錢都是我老婆在管,不了解,不清楚。」李李仁說,阿扁把錢的事推給吳淑珍,「我發現這句話真的好好用,全部都推給老婆,我很受用。」先前他被問到酬勞或錢的事,他也說:「不了解,錢都是我老婆在管。」他說,老婆賺得比他多,他不覺得有何不妥,「荳荳1歲前,我每天拍戲,直到今年過年不拍戲後,我自己帶小孩,我很開心,很喜歡這感覺。」但陶子生第2胎時,他希望她坐好月子,不要太早復出。

Selina氣緋聞讓新住處曝光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9/11

S.H.E的Selina再次被《壹週刊》拍到與律師友人張承中約會,直指兩人轉為「地下情」,10日S.H.E為Hit FM聯播網提前慶生,Selina澄清和張承中就是朋友,但對於周刊將她新住處曝光氣憤不已,直說:「我們以前就曾因住處曝光被瘋狂粉絲騷擾過,現在我一人住,我父母更擔心我的安全了。」而昨天Ella在進Hit FM大門時,因天雨路滑,跌了一跤,還因摔得太重,一度痛到起不了身,由工作人員扶起,褲子溼掉不說,左手肘磨破皮,甚至抬不起來,她傻眼說:「我是體育健將耶,怎麼會跌這麼慘!」她與陳熙的往日情在陳熙的發片記者會上成為焦點,Ella低調表示不想再談,倒是好姊妹Hebe不願見她被利用,直嗆:「反正現在經濟不景氣,消費Ella又不用錢,大家當然都會消費啊!」

阿Sa吳尊再合體 情敵險強碰

自由時報 / 2008/09/11

專案組/台北報導「阿Sa」蔡卓妍和鄭中基感情甜蜜,卻與吳尊因戲傳緋聞,兩人近日為了宣傳電影「武俠梁祝」,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昨天阿Sa二度來台跑宣傳,與吳尊再度合體,一起上八大「娛樂百分百」,阿Sa被問到「吳尊是否喜歡妳」?竟反過來爆料:「他(吳尊)最喜歡的是食物吧!只要看到食物眼睛都亮了,完全看不到別人!」阿Sa在「武」片中女扮男裝,吳尊因幫她醫腳才發現她是女兒身,近而對她產生好感,戲裡戲外都曖昧,巧的是,吳尊與Ella演出「花樣少年少女」時,也與戲中女扮男裝的Ella傳緋聞,前後兩段緋聞可都算是循「反串」模式進行。

昨天下午阿Sa在助理隨行下,到八大電視台上通告,她人還沒到,已有近50位粉絲在大門口夾道歡迎,雖然大部份的粉絲都是為了吳尊而來,她仍然表現絕佳親和力,微笑與粉絲打招呼。不料,不久後曾與吳尊傳緋聞的Ella也忽然現身,到八大電視台上通告,所幸兩人時間還是有稍稍錯開,才避開前後任緋聞女友「狹路相逢」的尷尬場面。

不見屋虎 Jolin形單影隻練唱

聯合報 / 2008/09/11

蔡依林昨天輕裝前往練團室,為本周六的福州演唱會重拾「停工」了半年的舞蹈,沒有屋虎相陪,Jolin顯得形單影隻。

平時總愛抱著愛犬進出的Jolin,為了「面子」問題,暫時把屋虎送回「娘家」,也剛好她最近又要忙演唱會,從本周起到年底,光大陸就有8場演唱會。從2006年9月起跑的這次巡迴,至今已經巡迴近20場,Jolin的演唱會賣埠旺。

「荒廢」了半年的鋼管、彩帶、吊環等「舞功」,Jolin要趕緊練回來,幸好原本練得夠深刻,稍稍複習就恢復功力,只是演唱會需要體力,她這一陣子在家也猛運動,想要練回之前的肌耐力,並且勤練邊唱邊跳,強化肺活量。

Jolin今天出發前往福州,希望能在周日趕回來和家人過中秋,隔天15日又是她的生日,不過她先前已和歌迷私下慶生過、也與好友「蔡幫」裡幾個處女座的壽星先開趴,所以她要把生日保留給家人。經紀公司則是先送上普吉島度假及香奈兒太陽眼鏡當生日禮物。

因為演唱會再啟動,Jolin下半年多個周末都不在台北,即使英文有聲書預計在10月發行,她也無法配合宣傳。但更令歌迷扼腕的是,國語專輯將精工細磨,邊收歌邊錄,經紀人蔣承縉透露,最快也是明年初,歌迷必須耐心等候了。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鞍馬表演太操 蔡依林︰殺了我 不玩了!

自由時報 / 2008/09/11

記者胡如虹/專訪天后不好當,不管身在何處,隨時要自我操練啦!前天一所教學醫院發生電梯變身「大怒神」自高樓遽降的危機,Jolin蔡依林昨天搭電梯不但老神在在,還趁機在電梯裡來一手鞍馬體操動作,本以為她打算在演唱會再秀身手,不料她竟自爆「殺了我,也不再表演了!」電梯內練鞍馬健身蔡依林今天將飛往中國福州為13日的「唯舞獨尊」巡迴演唱會做準備,昨天她造訪本報,一踏進電梯,就倚著電梯扶手做起鞍馬體操,看她雙手撐著扶把,雙腳輕鬆挺舉,和上身成90度,一般人做來不易的鞍馬動作,她卻稀鬆平常,不費吹灰之力,她在台北演唱會完成高難度動作的背後祕辛就此揭穿:隨時隨地勤練苦練。原來天后的成功,並非僥倖。

演唱不跳鞍馬 鋼管照玩連搭電梯都要練功,應該是為了接下來巡迴演唱會做練習罷,不料蔡依林搖搖頭說,鞍馬體操表演可能成為絕響,那是她體力的極限,現在就算殺了她,她也不再表演了,因為真的太辛苦了。

蔡依林表示,台北演唱會結束後,經紀公司就把鞍馬送走了,無「馬」可練,她遂就地取材自我操練,而最近繼續練鋼管,難度雖不如鞍馬高,但仍需要肌耐力,還好她有鞍馬、雙環的基礎,加上平日隨時「練功」的習慣,否則就算臨時抱佛腳,也很難練好鋼管表演。

省錢作戰 出門少帶現金正因工作量很重,只要能休息,蔡依林幾乎都在家當宅女,她笑說少出門,就少花錢,她自爆,她最常消費的的地方不是精品店,而是便利商店。

貴為天后,蔡依林也有省錢撇步,她說她出門少帶現金,都刷信用卡或i CASH卡,因為不管是用什麼卡,都可累積點數免費換贈品,比用現金划算多了。如果找蔡依林請客,一定要找可以刷卡的店,因為她身上最多只有1千多塊。

陳喬恩處女秀 NO BRA上陣

聯合報 / 2008/09/11

有Jean Paul Gaultier加持,樸素的「便利貼女孩」陳喬恩尺度大開。昨晚Jean Paul Gaultier在台北101舉辦秋冬發表會,陳喬恩沒穿BRA,以一襲半透明的低胸蕾絲洋裝亮相,豔驚全場,陪在她身旁的阮經天猛讚她變身成功,誇她像女王。而據了解,兩人首度搭檔走秀,酬勞合計約40萬元,也創下偶像劇主角出席品牌活動價碼新高。

昨晚這場秀,由阮經天打頭陣,已成為偶像新一哥的他,舉手投足充滿自信,也引來場邊觀秀者陣陣尖叫,在模特兒魚貫走完後,阮經天再出場,並牽著陳喬恩甜蜜亮相,兩人外型登對,默契又十足,為整場秀畫下完美的句點。

初次走秀的陳喬恩,剛開始走在伸展台上時,略顯緊張,她事後笑說,在後台時一直問阮經天該如何擺姿勢,還很擔心萬一「仆街」(廣東話的跌倒)怎麼辦?小天馬上大喊:「停!快把這個念頭丟掉,你沒有仆街這個選擇。」不過陳喬恩說,在走出第一步之前,她的腦袋根本緊張到一片空白。

至於阮經天,因為當了多年模特兒,走秀經驗相當豐富,在台上「玩」得很開心。他說,Jean Paul Gaultier的秀本來就很難走,陳喬恩向他請教,他也只能說:「這牌子的風格就是又男又女。」但最後他在伸展台後方看著陳喬恩走台步時,覺得她表現得很好,他說:「喬恩真的是個很優秀的演員,只要給她一個方向,她就能表現得很好。」 兩人拍戲相處大半年,陳喬恩穿的都是休閒服,她難得穿低胸半透明洋裝,小天可有忍不住偷瞄她?小天笑說:「我們認識這麼久了,早就知道她身材很好。」陳喬恩則害羞地說,雖然相信不管自己穿什麼,男友都喜歡,但還是很希望男友能看到她如此性感的模樣。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張孝全、蔡淑臻 耍幼稚搏交情

聯合報 / 2008/09/11

明亮的燈光,絢爛的舞池,一群身著舞蹈服裝的老先生、老太太歡樂起舞,只見置身其中的一對俊男美女,雖也跟著手舞足蹈,舞步明顯地不整齊,甚至幾近亂動…原來這是電影「練.戀.舞」的結尾殺青大戲「舞蹈大賽」場面,男女主角張孝全、蔡淑臻整整跳了3個多小時,忍不住趁攝影師不注意,開始耍起寶來。

合作了「練.戀.舞」快1個月,張孝全與蔡淑臻笑稱彼此靠「耍幼稚」搏感情,沒有如媒體所願傳緋聞。儘管兩人在密集拍攝過程中「舞功」都大有進步,蔡淑臻還是抱怨張孝全依舊會踩到自己的腳,張孝全彷彿沒事似的笑道:「是喔?」 之前「練.戀.舞」在雲林出外景,劇組都住在同一飯店,大家都有不錯的情誼,張孝全與蔡淑臻除了會私下玩些幼稚的遊戲外,還發明白癡舞步,逗得其他資深演員大樂,也跟著學,被鏡頭紀錄下來,成為拍片花絮,兩人只遺憾:「導演好像不會剪進片子裏耶。」 在殺青戲中,蔡淑臻與張孝全本來要表演英式探戈,兩人臉貼得極近,蔡淑臻坦言:「我都不太敢看他的眼睛,只好猛瞧他的嘴唇,不錯喔,很juicy!」難道是怕被張孝全的眼神「電」到?「不是啦,我怕笑場。」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

奶茶為愛癡狂 11月回台開唱

聯合報 / 2008/09/11

讓台灣歌迷等了6年,情歌動人的劉若英終於要唱回小巨蛋,承認自己在大陸比較紅,她要拿出「為愛癡狂」的勇敢精神,唱給歌迷聽。

劉若英在2002年的演唱會後,演藝重心幾乎都在對岸,從2003年起共4次巡迴、19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總算「夢遊」演唱會的終場要在11月29日回到台灣。她承認,自己在大陸拍的戲多,戲搭著歌,是比較紅,「但我只是喜歡唱歌,拍戲是為了大家記得我、讓我唱歌。」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周六首購,可洽超級圓頂網站www.superdome.com.tw。

劉若英在大陸曾有一場2,006元人民幣(約台幣9,350元)的高票價,銷售一空。台北場當然要翻新、加碼,劉若英不客氣:「我有信心,過去人情刷卡刷很多(替人站台),現在有很多人要還人情卡債。公布演唱會之後,我可以開始打電話了。」但這不包括多次被拍到的緋聞男友陳國富,「他最近幾年都在大陸工作,我要找就近的人。」 記者會上,恩師張艾嘉認為「為愛癡狂」是最「奶茶」的歌。劉若英也認同,除了「落跑新娘」事件外,她覺得自己對愛最勇敢的事,就是曾經為了一個人而考慮退出歌壇、為他而不工作,沒想到對方回答:「不必要,妳就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她說:「為愛要放棄工作,這對我來說,是最勇敢的事了,但結果很失落。」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陳思璇好廚藝 台菜最上手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11

長腿名模陳思璇,在家竟然是愛穿圍裙做菜的菜的廚娘!10日她擔任旺代品牌大使,大聊拿手私房菜,「牛肉麵、燉豬腳、滷肉、咖哩雞,我都會煮啊,端午節我媽不會包粽子,家裡粽子都是我包的,每年端午節前,我的手都很痠痛。」雖然自己手藝好,但她說,未來另一半也要會做菜,「我大多是做台菜,他可以做不同口味的料理,大家互相交流一下,一起做浪漫燭光晚餐,或者兩人下廚,邀朋友來家裡吃飯聚會。」

垠凌轉型有衣手 丁小芹聯名搶錢

自由時報 / 2008/09/11

記者林曉娟、張詠淇/台北報導旅日女星垠凌近來積極轉型投身潮流界並自創服裝品牌,她日前趁回台出外景空檔與丁小芹見面,2人將一起設計T恤搶商機。

而丁小芹日前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自爆,曾因男友對她拳腳相向,痛苦到有憂鬱症和厭食症,甚至轉變成氣喘。

垠凌轉型 自創服裝品牌明年夏天將推出自創服裝品牌的垠凌,透過設計師No.48結識同樣擁有自創品牌的丁小芹,2人計畫一起設計推出潮流聯名T恤,她趁著來台替日本琉球電視台拍攝旅遊節目的空檔,前往丁小芹的服裝店「塔堤安娜」拜訪,看過店內的擺設跟服裝創意之後,她笑說:「小芹很適合當老闆娘。」積極轉型的垠凌感情生活也相當甜蜜,她之前帶著小她6歲的日籍男友返台見台灣親友,她笑說:「日本媒體曾傳說我是女同志,現在終於證明我愛的是男生了。」而在綜藝節目「辣妹圍裙」中總是煮出恐怖料理的她,也為了男友勤練廚藝。

丁小芹 曾被男友踹下車另外,丁小芹日前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自爆,曾經因為不讓男友載其他女生回家,結果男友氣到把她踹下車,還有一次男友要出國,她說要送機,但男友不肯而生氣,還當場甩她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