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揭開人生最大秘密 泛淚親證無兒女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我為說謊的行為道歉,希望他們可以原諒我。」

天王鬆口
劉德華(華仔)昨結束多日在大陸工作返港,在機場面對大批記者追訪,他再次為隱瞞已婚身分向大眾道歉,也重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子女,之前媒體拍到的「小朱麗倩」、「小華仔」都不是他的小孩。以下是訪談重點。
記者(以下簡稱記):是不是壓力很大?
華仔(以下簡稱華):(眼泛淚光)首先我為自己是公眾人物,對說謊的行為讓很多失望的人道歉,希望他們可以原諒我。我公開說,我結婚了。
記:你有沒有小孩?
華:(語氣肯定)我沒小孩,男孩女孩都沒有。之前拍到的是家人親戚或朋友的小孩,他們都還小,我覺得要讓他們過平靜的生活。
記:有個在馬來西亞(喪禮上)出現的女孩和你父母一起飲茶?
華:兩者不是同1人,飲茶那個是我姊姊孫女。
記:你很想要有小孩?
華:我心裡的事不方便講。
記:是不是已接受人工受孕?
華:這是我自己的事,我想擺心裡面,不想說。
記:如果受孕成功會公開分享嗎?
華:不想和大家說這麼多關於這方面的事,到時再說。
記:公開後是否鬆一口氣?
華:當然啦,一直有秘密放在心裡,只有自己家可以……怎麼說呢……。
記:如釋重負嗎?
華:不是,我不知怎麼說。
記:你太太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都不出門?
華:當然會啦,希望她好好的。
記:你最擔心的是不是你太太?
華:所有人都擔心,最擔心是家人和她。
記:被封大話(說謊)天王是不是很不開心?
華:(語氣失望)不開心!
記:會不會和太太一起出席歌迷會?
華:沒想過。
記:喻可欣當年和你簽過結婚證書?
華:(遲疑片刻)有。
記:怕不怕她把結婚證書拿出來?
華:無所謂。
記:有沒有後悔當年簽過這份證書。
華:不想再講。
華仔已婚身分被踢爆,承受不少外界指他「說謊」的批評,讓他身心俱疲,昨他帥氣的臉龐再也藏不住憔悴。儘管他表示沒有任何子嗣,然而坊間從1998年就傳他早已有個女兒在加拿大出生。而朱麗倩也曾被目擊帶著小女孩去逛街、看演唱會,更讓人質疑華仔和朱麗倩是否仍有「沒說出口」的千金。他形象一向良好,希望他「遲來的坦白」能夠獲得外界諒解,做回備受崇拜的劉天王。報導:吳禮強

蕭敬騰搭旺旺專機 趕elite超模賽

中國時報 / 賴怡鈴、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9/02

蕭敬騰明天(3日)抽空返台參加「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總決賽,擔任開場嘉賓,原本在大陸宣傳通告滿檔的他無法趕回,主辦單位特別出動旺旺專機載他返台,讓他喜出望外:「超期待,聽說專機本身就是一隻大旺旺,我終於可以見到『旺旺』本人了!」專機出動 欣喜大會貼心蕭敬騰這幾天飛遍福州、長沙、成都等地宣傳,原本明天在上海還有通告,勢必趕不上直飛班機,必須轉機回台,如此就無法參與「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中時旺旺集團立刻出動旺旺專機助他回台,讓他High翻天,直說:「大會太貼心了。」對於名模選美,蕭敬騰認為和他當時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樣,讓很多有才藝、想表演的人有演出的舞台和空間,他也表示,在他心中有自信又自然的女生最美麗。

刻意減肥 佳麗咪咪小縮「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的參賽模特兒,歷經1個月特訓,昨進行最後泳裝秀練習,佳麗一穿上比基尼後,真材實料立現,黃鈺屏、耿逸凡刻意減肥,至少瘦下兩公斤,咪咪也跟著縮水。

陳盈臻對身材很自信,她曾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獲最佳身材獎,原本長髮的她昨突然變短髮。

她說,「我接受評審建議剪短髮,還不習慣,只好自我催眠說像小S,我很性感很溫柔。」呂佳純本來就很瘦,不需再減肥,只需練膽識。

言承旭變可愛 開心配合加班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9/02

言承旭(暴龍)過去難搞出名,自和Ella合作新戲《就想賴著妳》後,幕前幕後態度改變甚大,別人和他自己都覺得「言承旭變可愛了」,甚至每天拍完最高時數的12小時戲,Ella要求他加拍時,他也開心配合,工作人員驚訝發現:「暴龍居然這麼聽Ella的話。」言承旭公開說過,Ella是影響他最多的女藝人之一,兩個多月下來,兩人感情加溫,雖然第一次合作,不過Ella已經很能「掌握」他,她常會適時把他當小孩一樣哄,他總是服服帖帖。

昨天兩人在台北街頭拍打工戲,他陪她賣衛生棉,手上拿著衛生棉,他笑稱不尷尬,兩人頂著烈日在大街上來回跑了十多趟,一下就「溼身」了,才離開鏡頭,言承旭的助理就立刻撐傘伺候。因感冒,他被疑是新流感,經紀人Fenny昨澄清:「他沒發燒啦,只有咳嗽,因為休息少,抵抗力弱,已經看過醫生了。」

香港藝人賑災募款 驚爆膨風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9/02

香港演藝圈發起的「88水災關愛行動」募款晚會,日前被爆出浮報募款金額,指晚會最後公佈募款金額達5000萬港幣(約台幣2.1億),但實際僅募得1600萬港幣(約台幣6778萬),只有公布的3分之1;更有報導指出,「演藝人協會」已發律師信給協辦的無線TVB電視台,要求交代捐款流向。前日,活動召集人曾志偉、TVB高層何麗全召開記者會交代來龍去脈。

捐款金額不清 愛心被當兒戲

香港演藝人協會籌辦、無線TVB電視台製作的「88水災關愛行動」募款晚會,當天活動集合超過300位的演藝人員參與,包括難得同場現身的香港四大天王、久未露面的鄭秀文,整晚節目高潮不斷,但激情過後,卻傳出捐款金額交代不清,讓民眾大呼愛心被當成兒戲。

誇大金額 曾志偉稱為鼓勵捐款

為澄清大眾疑慮, 香港演藝協會代表曾志偉及無線TVB電視台高層何麗全,前天針對當晚公開宣布的5000萬港幣金額,為何「縮水」成1600萬做說明,曾志偉表示「當晚『宣布』的5000萬元,包括了邵逸夫先生捐交給TVBS慈善基金出的1億台幣(約港幣2360萬),及『香港賽馬會』捐給『紅十字會』的1千萬港幣。

至於當晚節目籌到的捐款就是1600萬港幣」 他進一步說明,當晚之所以「宣布」募得5000萬港幣,主要目的是想鼓勵民眾捐款,並無惡意。

1600萬港幣 捐給香港紅十字會

有報導指「演藝人協會」發律師信給TVB電視台,曾志偉強調寄給TVB的是一封內部電郵,目的是想確認正確的捐款金額,供相關稅務當局了解,避免他們誤會5000萬善款的去向不明。至於晚會募得的1600萬港幣,已捐給香港紅十字會,曾志偉表示紅十字會日後會跟進說明捐款用途,有關機構也會對紅十字會提交捐款用途的報告。

1場喪禮揭出5個婚姻 吳倩蓮秘嫁醫藥郎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她2年前註冊,老公姓曹在美從事醫藥行業。

好事連傳
沒有人會料到,朱麗倩爸爸的一個喪禮,竟牽連出許多「不能說的秘密」。上月28日劉德華(華仔)和朱麗倩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一事被《蘋果》揭露後,連帶讓楊千嬅、黎明先後赴賭城秘密結婚的消息曝光,繼前日爆出香港樂壇天后關淑怡早在24年入行前就已成為「人妻」,昨香港媒體又發現2年前低調結婚的吳倩蓮在賭城註冊的資料!由於當年吳倩蓮堅決不透露老公名字,昨也證實對方姓曹,從事醫藥行業,可說是「1場喪禮意外牽拖出5場婚姻」。
自從華仔和朱麗倩的註冊資料在內華達州的網站被查到後,許多原本不打算公開的秘密婚禮也一一被「人肉搜索」出來。
其中35歲的港星楊千嬅上月悄悄下嫁交往2年多的富商小開丁子高,婚事藏不到20天就被踢爆,知道紙包不住火,兩人乾脆寄結婚照片給媒體分享喜悅。丁子高昨外出工作,坦言新婚很開心,感性說:「照顧她一生一世,不會像老夫老妻,婚後感情就轉淡!」並讚老婆十分可愛。被問及生小孩一事,他笑說:「最好生兩個,一男一女。」
相較楊千嬅和丁子高大秀恩愛,黎明和樂基兒雖承認婚事,卻對結婚細節不願多談。
而玩秘密結婚的不止華仔、楊千嬅、黎明3人,1989年憑《難得有情人》走紅的關淑怡前日也被發現,早於1985年11月11日和一位姓葉的男子結婚,不過事隔24年,關淑怡和對方是否已經離婚?以及現在7歲兒子的生父是誰,至今仍是個謎。
而另一位90年代當紅的影星吳倩蓮,昨天也被找到2年前註冊結婚的資料,由紀錄得知對方姓曹,由於她當時一直不肯透露另一半的姓名,這個秘密也隨著資料曝光意外見光。
現年41歲的吳倩蓮當年和劉德華拍電影《追夢人》一炮而紅,曾和庹宗華交往11年,兩人一度傳出訂婚,不過2000年因為聚少離多分手,後才結識在美國從事醫藥行業的現任老公,兩人交往3年多後在美國結婚。
綜合報導:楊景婷

今日我最翹 舒淇豪飲純開心 遙祝黎明結同心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愛成往事
【楊景婷╱綜合報導】劉德華和朱麗倩的夫妻關係曝光後,黎明也被踢爆去年3月和樂基兒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雖然他一直隱瞞此事,不過對女方寵愛有加,不僅婚前砸下2.5億元台幣買隱密愛巢、送她價值上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跑車求婚,今年更以3500萬元港幣(約1.5億元台幣)購入上水御林皇府的豪宅,給愛妻家人當結婚周年禮物,前後至少花4億十分大方。而他的舊愛舒淇日前在北京拿下影后,慶功宴上喝到茫,但她不忘祝兩人白頭到老,早已看淡過往情。

黎天王豪宅贈岳母
據香港最新一期《東周刊》報導,黎明以前沒想過結婚,不過樂基兒對他很好,加上他認為女方「很真、不愛慕虛榮、不貪錢」,才決定安定下來。而婚後黎明更是愛屋及烏,他知道樂基兒和媽媽感情好,便砸1.5億元台幣買下近160坪的豪宅,送給她母親,如此大手筆,難怪樂基兒就算「黎太」身分被隱藏1年多也從不埋怨。
而日前黎明被爆結婚一事時,舊愛舒淇恰巧在北京出席大陸華表獎,當晚拿下境外影后的她,在慶功宴上豪飲拼酒,喝到滿臉通紅,被指是借酒澆愁。其實她早已走出和黎明的7年情,還開玩笑告訴媒體:「其實我也結婚了,你去查查看,哈哈。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啦!」她當年和黎明交往,對方是「四大天王」最高最帥的一個,分手後,她事業蒸蒸日上,站上國際,男方感情雖得意,但近年已變成發福的中年人。

學友結婚登報 受封最誠實天王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贏得口碑
【朱健弘╱台北報導】劉德華、黎明接連被爆已婚,加上郭富城對感情向來口風很緊,因此結婚13年的張學友被外界誇為最誠實的天王,因他1996年與羅美薇在倫敦秘密註冊結婚後,隨後就在香港登報昭告天下,毫不介意已婚身分是否影響演藝事業,目前育有2女的他是圈內有名的好男人、好爸爸。

自打60分
羅美薇在2000年及2005年分別為他生下女兒張瑤華、張瑤萱,他不但以歌表達對妻女的愛意,只要有空,更落實當好爸爸接送女兒上下學,儘管是圈內公認的模範爸爸、老公,但他仍謙虛表示:「目前為止,作羅美薇老公,我只能打60分,當爸爸能打70分,所以我決定將重心放家庭。」
他也強調若有人要干擾這個計劃,會義無反顧地退出演藝圈,他也相當保護家庭生活的隱私,EQ頗高的他就曾因發現媒體拍他到學校接女兒,而當場抓狂。

林志玲嬌扭臀 小綜暢快高歌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9/02

「小綜」鄭元暢祕密籌備一年的個人專輯終於在9月推出,他第一個分享喜訊的對象就是同門師姊林志玲。兩人聽完熱騰騰的新歌後,志玲姐姐主動向小綜開口「這支MV我們兩個人一起拍好不好?我一定力挺到底,百無禁忌!」

為配合新作「暢一首歌」的快版節奏,舞蹈老師設計不少高難度的街舞動作,偏偏林志玲工作滿檔,只能抽出36小時陪小綜練舞,幸好兩人默契絕佳,無論下腰、原地蹲站,或小綜從林志玲頭頂跨越等技巧性動作,全都一次完成,有爵士舞底子的林志玲肢體靈活,讓眾人大開眼界。

現在的小綜每週一、三、五做重量訓練,二、四、六跳有氧,做夢都會手舞足蹈地驚醒,為獎勵他的辛苦,唱片公司已將9月7日訂為「鄭元暢日」,買下各媒體重要時段強力播放這支林志玲友誼跨刀的MV。

蔡健雅愛上高雄 化身瓶中歌姬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9/02

「金曲歌后」蔡健雅前進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拍MV,對高雄的美景難以忘懷,讓她動了「移居」的念頭,搬到高雄尋找新靈感!

高捷美麗島站 成取景聖地

蔡健雅為新歌「拋物線」前往高雄拍MV,這是繼偶像劇「痞子英雄」、電影「不能沒有你」之後,高雄市政府以行動支持娛樂產業,提供高雄港真愛碼頭、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讓蔡健雅愛上南台灣。

拍攝時,蔡健雅先在美麗島站前,關在巨大的玻璃試管中,引來許多路人圍觀,但現場序秩良好,蔡健雅說,高雄人很熱情,但很有禮貌,不會妨礙拍攝,都等到拍攝空檔,才跑來打招呼跟合照。

高雄港超美 激發創作靈感

接著場景拉到高雄港,導演鄭有傑為了一幕呈現人在感情中奮不顧身的沈陷,體貼其他工作人員決定親自「下海」,讓蔡健雅感動不已。

而拍攝工作一路進行到夜晚,高雄港邊燈火一望無際,美不勝收,她忍不住讚嘆說:「真希望自己的住家,可以有這麼美的視野,有機會可以試試到高雄住一段時間,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創作靈感哦!」

王渝文 草食破戒 都怪肉欲老公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去看狄鶯主持的東森《大老婆俱樂部》錄影,看到王渝文整個人瘦一圈,她跟阿霞說:「我從4月開始吃素到現在,因為家裡有長輩生病,我發願吃素,希望菩薩保佑他身體健康平安。」體重因此從49瘦到46公斤。

正努力吃肥
她說以前就有吃素習慣,認識老公後才破戒吃肉,她說:「他覺得吃素沒有樂趣。」不過她正在努力吃胖,自認太瘦不好看。
阿霞覺得吃素是好事,既健康又能順便減肥,還好她已經生1對雙胞胎兒子,責任已了,如果吃素吃到性趣缺缺,就不太妙了。

夏宇童咬定是好友 佼佼:不在意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9/02

夏宇童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被小S逼問與黃子佼戀情。節目一播出,佼佼接到不少關心電話,他說不會在意。夏宇童1日說上《康熙》前做了心理建設,但還是被嚇到。

節目中,小S要夏宇童為與黃子佼的關係下註解,更要她回答「黃子佼跟趙正平選一人交往」、「網友問小S跟阿寶妳喜歡誰,妳怎麼回答」,她始終將曾公開承認戀情的黃子佼定位是「好友」。小S說她「認知不同」的答案真傷人,她說,黃子佼的想法,她是看了報紙才知道,「現在這樣也很尷尬,我們私下沒聯絡了。」黃子佼9月發新書,是否上《康熙》?他說:「我很OK,問題一直都不在我身上。」

江蕙大度祝阿妹 奉送寶座結音緣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v2009/09/02

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經典歌「家後」,盤踞錢櫃好樂迪KTV點播冠軍8年之久,上週被國語天后「阿妹」張惠妹竄位。二姊毫不在意,在部落格發表文章「該換人坐坐看囉」。阿妹反而不好意思的向二姊喊話,「先分我坐一兩個月,不會很久啦!」

po文恭賀 阿妹不好意思

「哈哈…恭喜阿密特,家後在錢櫃好樂迪KTV點播,已經至少8年的冠軍..感謝..8年..猴塞雷,我想這個位子也該換人坐坐看囉,請阿密特登上衛冕者寶座…」,二姊寫的這番話氣量大,連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誇說,「二姊真的好細心,阿妹上週六才宣布好成績,她當天半夜就發表這篇文章。

生日許願 台灣沒H1N1

阿妹歌迷也紛紛留言,「感謝二姊對我們mei(阿密特)的提攜與疼惜,期待早日看到兩大美女在音樂上的合作。」阿妹曾擔任二姊個人演唱會嘉賓,兩人精彩的表演互動成為一時佳話,陳鎮川透露,確實有計畫讓兩大天后在音樂上進一步的合作,但細節得再研究,「她們互動很妙,都很客氣的說合唱單曲可以放在對方專輯裡,結果到底要放那裡?」

昨天是二姊生日,阿妹知道她低調不過生日,特別發簡訊祝賀。二姊也說,「蛋糕、蠟燭就免了,不過許願還是要來一個。」她許了2個心願,台灣從此會過著平靜安寧的日子,以及H1N1遠離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