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预告


演员:
胡宇崴 饰 关 羽
林伯彦 饰 张 飞
陈德修 饰 刘备\呼延觉罗修
张皓明 饰 金宝三
陈博正 饰 董 卓
蔡宜臻(五熊) 饰 小 乔
任蓉萱 饰 貂蝉(Selina的妹妹)
李绍祥 饰 马 超
班 杰 饰 赵 云
罗弘证 饰 黄 忠
坤 达 饰 吕 布
陈乃荣 饰 曹 操
曾子馀 饰 华 佗
卜学亮 饰 王 允

特别客串:
飞轮海 汪东城 饰 KO.3汪大东
飞轮海 辰亦儒 饰 KO.3王亚瑟
飞轮海 炎亚纶 饰 KO.4丁小雨

Ella挑逗抬腿 林宥嘉台上嚇呆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林宥嘉「迷宮」演唱會巡迴到新加坡為終站,請到師姊S.H.E站台,三位姊姊吃足小師弟豆腐,Ella一抬腿,林宥嘉羞得腦筋一片空白。

林宥嘉以新人之姿,才發一張專輯就勇開演唱會,「迷宮」共巡迴六站,前晚最後一場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現場數千觀眾被他獨特的迷幻歌聲所吸引,兩度安可、多唱9首歌還欲罷不能,而與S.H.E合作的橋段,則是全場最高潮。

這是林宥嘉首度與S.H.E在舞台上合作,前一晚還特地鑽進師姊房間同吃消夜胡椒蟹,但他緊張到忘了美食當前,才吃兩隻蟹腳就收手,「我每次看到妳們都好緊張喔,跟妳們合唱,我壓力很大耶。」

上了舞台,S.H.E不改淘氣本色,唱了四首新歌後,身穿燕尾服的林宥嘉帶著三朵玫瑰花上台,Ella馬上鬧:「一次送三個人玫瑰,太貪心了,我們三個之中,哪一個是會讓你第一眼看到就心動的?」她和Selina還不忘提醒:「我們都曾經跟你熱情擁抱過喔。」林宥嘉靦腆地選了Hebe:「因為還沒有跟Hebe擁抱過嘛。」

合唱「Super Star」一半,Selina先跳到林宥嘉身邊「挑逗」,Ella也黏著他「磨蹭」,雙手在他身上游移,最後還抬起大腿,擺出性感的下腰動作。誰知道小男生太緊張,不知應該要扶一下女生的腰,Ella只好自嘲:「幸好我腰力強,挺得住。」

小S不爽老公讚情敵 奶彈射蔡依珊

2009年02月22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小S昨與姊妹淘賈永婕、郁方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老婆蔡依珊等人,一起出席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舉辦的時尚趴,小S一身低胸連身短裙,搶盡風頭,她不諱言:「看到蔡依珊,肯定得硬碰硬,因為她與林志玲是我老公唯二讚美過的美女。」她句句挑釁,讓蔡一度快招架不住。

改衣服擠出半球
剛產下男嬰的賈永婕,昨大爆內幕:「小S根本是心機最重的女明星,前一晚還特地將衣服修改到最合身,簡直勒到快吐了!」小S一現身,馬上迫不及待彎腰,34C的上圍謀殺不少底片,她望著蔡依珊,更是老實不客氣:「她是少數被我老公讚美過的女人,聽來很刺耳,但既然身為女人,我一定要當最搶眼的那位,而且我回去一定會告訴我老公,其實蔡依珊本人真的還好。」
她還故意逼問蔡依珊說:「今天看到我有沒有很驚豔?」蔡依珊笑著點頭,除了小S,郁方老公也很欣賞蔡依珊,蔡依珊則害羞說:「他們人太好了。」

徐佳瑩廣告排隊 酬勞7位數

中國時報 / 黃雯犀、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2/22

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專輯還沒推出,代言活動已找上門,廠商相中她都是為了要她的歌,除之前的零食廣告,近來更有3、4個廣告排隊等候,創作加代言,酬勞高達7位數。

今年msn十周年慶也邀她寫主題曲,她得知此活動去年請瑪丹娜為保護地球活動獻唱,不可置信地大喊:「怎麼可能?」出席派對時,她好奇天心為何穿那麼辣?天心巧答:「這是我的賣點啊!」讓身材沒看頭的她受教了,她說她賣「聲」搶錢,不急著減肥。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為台灣歌壇增添許多生力軍,第5屆初選21日在高雄開跑,吸引1500人到場報名,礙於時間關係,僅開放500名人試唱,其餘報名者採資料審查通知試鏡。

第5屆《星光》再與華研唱片合作,初選不同以往,增加才藝評比,以選多才多藝新秀為目標。昨高雄選秀會,一名8歲小女生邊唱邊跳〈特務J〉,可愛的模樣贏得滿堂彩。3月14日台北選秀會結束後,隔天《星光》也將在中視大廳舉辦複選會。

巨星迎春演唱會 蔡依林摸翹臀 催情迎春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記者陳奕全、胡舜翔/攝影

由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自由文化事業總部合辦的「巨星迎春演唱會」,昨天下午在自由廣場大樓國際演藝廳登場,黃乙玲、吳淑敏、蕭敬騰、許景淳、江淑娜、范逸臣、羅時豐、蔡幸娟、蔡依林實力派巨星輪番接力獻唱,主持人羅時豐、Linda妙語如珠,500多位貴賓在感動與歡笑聲中,享受了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

「Jolin」蔡依林已是「萬人迷」,但心中也有偶像,癡戀帥哥明星,她大做白日夢,自爆「前夫」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本「水男孩」妻夫木聰是「新老公」!

勁歌熱舞 摸翹臀全場瘋

前晚Jolin人還在中國廈門商演,昨天特別趕早飛回台灣,直奔自由廣場大樓國際演藝廳,擔任「巨星迎春演唱會」壓軸嘉賓,勁歌熱舞「看我72變」、「日不落」、「舞孃」3首招牌歌,讓全場觀眾看得直呼過癮。

太久沒唱「看我72變」,Jolin一抵達會場,立即與舞群排練,很快抓到到整個節奏與感覺。觀眾反應熱烈,Jolin唱得也來勁,唱到開心處,還俏皮撩起裙擺撫摸迷人翹臀,甜美的性感風靡全場。

羅時豐模仿Jolin笑果強

主持人羅時豐跟Jolin第一次見面,他搞笑模仿Jolin摸翹臀的舞姿,動作靈光但舌頭打結,訪問時不斷結巴被Linda虧,他趕快解釋:「遇到漂亮美眉,就講不出話來。」化身丑角製造「笑」果。

Jolin擇偶外貌協會

迎春開唱,Jolin也期待感情的春天趕快降臨,對於圈內人或圈外人都不排斥,擇偶條件是「有肩膀、不花心」,但外在一定要帥氣、可愛,不諱言感情觀屬於「外貌協會」。

以Jolin的標準來看,之前曾公開欣賞好萊塢帥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她化身粉絲愛戀偶像,還開玩笑說:「那個是『前夫』啦。」Jolin爆新偶像是東洋帥哥妻夫木聰,她沒看過妻夫木聰的電影,得知他是來自時尚雜誌,憑著照片就被他帥氣中帶著可愛所吸引,「外貌協會的,看外型就對了。」(相關新聞請見D2、D3)

拚做人? 周慧敏大衣遮肚

聯合報 / 2009/02/22

香江女星卯足全力拚生牛子,比賽誰跑得快。去年11月結婚的李嘉欣傳出懷龍鳳胎,但尚未滿3個月不能說;而曾和李嘉欣傳出緋聞的倪震,在李嘉欣婚後不久也與愛情長跑20年的周慧敏完成終身大事,前晚周慧敏出現北京活動時,頻用大衣遮住腹部,被質疑有喜,兩位大美女如果先後生牛子,實在巧極。

李嘉欣近來現身都被問肚皮的動靜,衣服寬緊、高跟鞋高低,大家都有話說,而她嫁入香港富豪之家,積極為許家添後。而她每次被問孕事,都一派欲言又止模樣,看來宣布好消息指日可待。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嫁為人婦,是否快升格當媽,也成為追蹤對象,她的婚禮和前情敵李嘉欣只差兩個月,如果連生小孩也成接力賽,那就太好玩了。

更絕的是,李嘉欣老公許晉亨的前女友劉嘉玲近來也傳出大肆採購嬰兒用品,很可能真的有了,去年7月和梁朝偉在不丹結婚後,劉嘉玲已減少公開活動,專心做人。 記者粘嫦鈺/綜合報導

張學友結婚13年 伴妻雙飛遊日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2/22

張學友情人節趕著自台返港,除了張羅小女兒轉學,也要跟老婆羅美薇共度結婚13周年紀念日,他與老婆難得撇下兩個女兒兩天,到日本享受二人世界,他也透露結婚13年還甜蜜蜜的相處之道就是互相遷就,正努力學習多忍讓。

張學友表示,這次假期是臨時起意,瞞著老婆安排,竟被大女兒知道後吵著要跟,他特地向女兒解釋,請她保密,沒讓老婆知道,給老婆一大驚喜。到日本休假是否想拚第三胎?他表示不會再生,生兩個女兒都是有計畫,不是意外。

林若亞驚見餐廳易主 投資百萬泡湯

2009年02月22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名模林若亞昨早出席「2009逆勢創業講座」,抖出自己投資的「滬江宴」餐廳已於去年中無預警轉手他人,她摀著臉說:「我居然是某一天路過店門口,才發現店名已改,驚慌之下才知餐廳易主,而且沒人通知我。」她自覺太丟臉,遲遲不敢對外宣布,損失約1百多萬元。

媽媽直罵笨
林若亞是2004年6月與幾位友人集資,在台北市大安路附近大張旗鼓開了一家滬江宴餐廳,當時包括掛名股東吳宗憲等多位藝人都前往捧場,只是抵不過景氣寒冬,去年中閃電易主,讓股東之一林若亞飽受創傷:「我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還來不及反應,事情就發生了,感覺很青天霹靂。」
她投資受挫,損失的錢也拿不回來,她說:「我原本連媽媽都不敢說,結果她路過發現餐廳倒了,氣得1周不跟我說話,直罵我笨。」
未來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她說:「我不想趕盡殺絕,目前還在跟對方協調。」
她昨在創業講座中拿個人失敗經驗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記取教訓,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未來會不會再投資?她搖頭:「短期內不會,現在只希望存錢買房子比較實在。」

今天我最陽光 陳思璇勇敢解脫 蘇美島烤白斬肌

2009年02月22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台灣仍是乍暖還寒,名模陳思璇和王麗雅日前到泰國蘇美島大解放,穿著清涼比基尼泳裝讓沙灘上的老外眼睛一亮,她們笑說:「很久沒在大自然前勇敢一脱了!」
陳思璇和王麗雅受邀推廣泰國觀光,特地飛到蘇美島體驗白沙海灘風情,不過兩人因為膚色有差可是有兩樣心情。

王麗雅黑妞搶眼
白皙的陳思璇對豔陽又愛又怕,擔心曬太黑,返台後被人嫌拍照難打光,只好拚命加強防曬,此行她還到四面佛參拜,她說:「我相信心誠則靈。」
王麗雅原本就是黑妞路線,除了被誤認為道地泰國美人,黑到發亮的肌膚,在沙灘上反而比陳思璇還引人注意,不少老外紛紛打探她是打哪來,悠然自得的她,還大膽的說:「希望將來可以到泰國拍攝性感寫真!」

愛紗打電玩 出一張嘴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大嘴巴」愛紗看來嬌弱,沒想到在電玩世界裡賽起車來可是條猛將,她除了瘋玩電玩遊戲,還樂養電子寵物,只是前陣子因忙宣傳,一個不小心就冷落了他們,她還大跟身邊宣傳自責失職:「妳看牠都長跳蚤了,幫牠洗澡的泡泡也都是灰色的!」相當沉迷在虛擬世界。

昨天「大嘴巴」出席線上電玩代言活動,男生團員們都說自己沉迷於射擊遊戲,懷秋說:「在裡頭可以幹掉壞人,真的是太爽了!」他也強調,會做好時間管理,不會瘋電玩冷落女友。

【幸福不灭214罗志祥庆功演唱会】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

PART 4/5


PART 5/5

【心星的淚光】第10集 (Starlit)

主演: 言承旭 关颖 曾恺玹 陈至恺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心星的淚光】第9集 (Starlit)

主演: 言承旭 关颖 曾恺玹 陈至恺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2-21【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粉絲同樂會 梁文音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