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王牌大明星】

金曲乐团大阅兵 董事长乐团 旺福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Ella突變貓女 叼走千萬鑽鍊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Ella一直是S.H.E這3個女孩裡最古靈精怪的,她在接受造型師陳孫華《孫華的想相》一書拍照時,幻化成白髮、紅眼圈的個性貓女,特別的是她在BURBERRY的男性毛衣下,只套了白色罩衫和內褲,連安全褲都沒穿,意外呈現個性化的性感。

自願染白毛
為了打造這次「異種突變」的視覺效果,陳孫華花了長時間為Ella訂製白色假髮,但搞怪的她還一度自告奮勇要把頭髮染白,因被公司反對而作罷。
總是吱吱喳喳個不停的她,還被一件印有紅唇的T恤蒙住嘴巴,象徵她在S.H.E當中「有分量的發言權」地位。
環繞在這件T恤上的珠寶,包括水滴型的6.11克拉主鑽,和35.5克拉的鑽鍊,總值1470萬元,拍攝過程中保全人員全程盯場,但Ella仍不改蹦蹦跳跳的活潑本性,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

楊丞琳私訂大東 當眾喊老公-----打破不合說 編織東琳戀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楊丞琳、「大東」汪東城2天1夜獅城行看對眼,新加坡「愛就宅一起」首映會,楊丞琳不避嫌,直呼大東「老公」,徹底打破先前2人的不合說,意外爆出「東琳戀」有譜!

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播了兩集,劇情還在楊丞琳、大東互看不爽、針鋒相對之際,戲外2人卻已悄悄來電,拍戲期間,2人不僅常與同劇演員一起出遊、吃飯聚會,該戲殺青後,雖各跑各的通告,楊丞琳在海外宣傳時,仍常以簡訊傳情問候大東,而大東也曾親手在棒球帽上做畫,選在西洋情人節當天送給楊丞琳,讓她感動到直說:「除了粉絲送的禮物外,從未收過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

拍戲迸火花

日前大東與楊丞琳赴新加坡為「宅一起」宣傳,經過2天1夜的密集行程情感加溫,新加坡「宅」劇首映會,大東在台上牽著楊丞琳的手深情獻唱,她也開口唱和,主持人問及劇中情節,大東語畢,主持人續問楊丞琳,她竟害羞爆出:「『老公』說什麼都對!」一句「老公」,令全場驚呼!

楊丞琳說,當年還是「Fall in Love」成員時,因與大東同屬BMG歌手,只知道大東是知名模特兒,覺得他很酷、很跩還很痞,直到合作拍「宅」劇,才知道大東私下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而大東對楊丞琳也是讚譽有加,在他眼中,楊丞琳私下安靜、像小女人,「是男人都會想要保護她!」為「東琳戀」塑造一個無限想像空間。

專輯銷量戰 製造仇恨 杰倫槓五月天 力宏轟小豬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音樂戰國
【朱健弘╱台北報導】唱片圈的銷售戰火從去年底蔓延到今年初,先是五月天以校園、新歌演唱會為誘因,吸引粉絲買專輯的策略奏效,宣稱銷量近21萬張,遠勝周杰倫(周董)的15萬張,卻被外界質疑灌水;王力宏、飛輪海所屬的SonyBMG、華研唱片則槓上羅志祥(小豬),暗批小豬買榜,掀起口水戰。
五月天去年10月發行《後青春期的詩》,為吸引消費者買實體CD,運用新策略,除在專輯附贈大型新歌演唱會門票,也祭出「買3千張專輯,唱1場校園」絕招,吸引粉絲掏錢,最後宣稱專輯銷量達20.5萬張,並長期盤據g-music及五大排行榜冠軍。

熱賣王鬧雙包
但五月天卻被傳銷售灌水,讓「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數度喊冤,而周董的新專輯《魔杰座》去年11月推出,銷量最後達15萬張,雖輸五月天,但因五月天有14萬、16萬、20.5萬張不同銷量版本出現,因此仍有業界認為周董才是去年銷售冠軍。
王力宏則是先以「排行榜公信力不夠」為由,先暗批小豬公司買榜,後來他所屬的SonyBMG又發動拒買榜誠實運動,明顯衝著小豬而來。
飛輪海發片後,所屬華研唱片隨後跟著踩小豬一腳,讓唱片圈陷入一片謾罵聲浪,粉絲也捲入罵戰。

吳宗憲賣3房套現 淨賺3200萬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吳宗憲昨透露最近以8千萬元賣掉基隆路上3間房子,淨賺4成,獲利3200萬元,其他曾被假扣押的基隆路房子,也陸續出租,他說:「這年頭手上有現金最保險。」是否為之前揚言6月底打算退出演藝圈鋪路?他語帶保留說:「還沒到的事很難講。」
他昨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對主持的華視《超級星任務》停播,他說:「錄影前一天就不想進棚,當初談的和錄影內容都不一樣,根本不想做選秀節目。」

挺阿雅《黃金夢》
問他停播原因?他意有所指說:「製作人柴智屏都沒進棚過。」又語重心長說:「但她是我朋友,我也不想多講。」
對搭檔阿雅主持的民視《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因停播引發獎金蒸發糾紛,他力挺表示:「是電視台政策,而且製作單位事前有告知,觀眾抗議沒有道理。」

阮經天黏曾愷玹 香港玩親密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由阮經天(小天)、范逸臣等人演出的4段式愛情電影《愛到底》,昨在香港舉行首映,正忙著拍電視劇《敗犬女王》的小天也專程飛到香港宣傳,由於正牌女友許瑋甯不在身邊,他昨放膽和片中女友曾愷玹玩遊戲,除大講肉麻情話還互相抱抱,玩到他面紅耳熱渾身汗。
不過一被問到台灣票房破4千萬元會不會再度裸泳?他倒是反應很快,笑說:「不如叫導演方文山裸泳!」

范逸臣秀歌喉
《愛到底》昨辦首映,除安排眾演員玩親密互動遊戲,范逸臣還大唱情歌,引來現場粉絲尖叫連連,不過媒體話題依舊圍繞在小天和許瑋甯的同居傳聞上,他昨再度否認說:「我們沒有同居,是好朋友。」由於期間記者一直稱許為「甯甯」,他忍不住表示:「不要再這樣叫她,我不習慣,很肉麻!」
對於好友陳喬恩近日出席內衣活動,豐滿D奶加上減肥後的好身材,他也大讚:「很正啊,看到她的相片我超害羞,臉都會紅!」

慾照案 陳冠希加拿大出庭

聯合報 / 2009/02/24

慾照風波尚未平息,陳冠希昨天到加拿大溫哥華出席閉門聽證會,現身法庭越洋作供。據香港媒體報導,律師和證人也會赴加拿大作證,聆訊預計需要3至5天時間。另有消息指他4月將返港出席旗下品牌「CLOT」活動,但遭公關否認。

溫哥華當地律師爆料,法院出借場地審理香港案件,做法相當罕見,且費用驚人,場地費用約500至1,000加拿大幣(約14,000元至28,000元台幣),加上維護秩序的保安人員,每天要耗費5千至1萬加拿大幣(約14萬~28萬元台幣),包括專程前往的律師團及法官等,所費不貲。

此案被告史可雋是電腦維修員,他被控以不誠實方式取用電腦的罪名,將慾照放至網路上,案件定於4月6日至21日在香港法院審訊,女主角被要求出庭,但陳冠希擔心人身安全未返港作供,故法庭決定移師溫哥華取證,控辯雙方律師會出席盤問陳冠希。

而阿嬌盛傳3月復出拍戲,媒體報導劉德華出面護航,華仔否認此事,但身為娛樂圈長輩,他高舉雙手支持阿嬌復出,「阿嬌的事我有點難過,她是一個藝人,如果想復出,大家要支持。」 香港訊

陳怡蓉果然無腦 唬爛多騎多漲奶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陳怡蓉與黃嘉千昨為2009聽障奧運活動站台,現場2人用手刀與飛踢將木板劈成兩半,陳怡蓉小學5年級學過跆拳取得黃帶資格,曾為了吸引教練注意,假裝昏倒,不過她最近迷上騎腳踏車,她說:「騎車不但可以變瘦、身體變好,連胸部都覺得變大了。」此話一出,阿霞傻眼,黃嘉千也立刻吐槽她:「應該是幻覺吧。」倒是黃嘉千說自己騎車後,臀部變翹,連老公夏克立都說讚。

長蘿蔔腿才對
阿霞從小將牛奶當水喝、長大再靠阿標搓呀搓地補強,才有今日尖挺無敵木瓜奶,陳怡蓉瞎扯騎腳踏車可以豐胸,阿霞還是第1次聽說,奉勸她要不交個男友,要不多喝木瓜牛奶,否則豐胸不成騎出蘿蔔腿可就糟囉。

林青霞盛裝赴宴 復出三緘其口

2009/02/24

近期盛傳將復出的林青霞,前晚以一身貴婦打扮出現在香港中環的四季酒店,明艷照人的她,對於記者追問是否復出一事,未有回應。

資深電影紅星汪玲的兒子韓世麟與太太Kitty前晚舉行婚宴,包括狄龍夫婦、劉家昌夫婦、向華強夫婦、狄波拉與丈夫鬍鬚Kong、鄭明明、曾勵珍等人均盛裝赴宴。

鄭明明與汪玲是姊妹淘,提到兩人當年的好交情:「我認識汪玲時,她還在片場拍戲,當時我覺得她人很漂亮,很喜歡她,後來我由影迷變成她的朋友,大家相識了好多年年,一直都是老朋友。」

由於婚禮不對外開放,汪玲和一對新人並未出現在酒店門口,應該是搭乘禮車直接從停車場出入,林青霞則是獨自出席這場婚宴,一身貴婦打扮的她,看起來神采奕奕,但對於是否復出,以及復出之後,將跟誰合作等問題,她一概不回應。

王菲9年前骨董衣 小潘潘加工亮相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Kelly很愛抓女明星撞衫,但看完昨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竟然發現相隔9年撞衫的案件!奪下最佳女配角獎的「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穿著BALMAIN的白色骨董禮服,精緻細節展現氣質,卻沒想到在9年前的地球另一端,王菲曾穿同樣禮服開演唱會,只是當時裙襬較短,潘妮洛普應該是加工過了,讓裙長優雅及地。

王菲混搭有型
Kelly向來欣賞王菲有個人特色的穿著,這件充滿皺褶與銀色圖騰裝點的禮服,通常會是像潘妮洛普這樣戴上鑽鍊與耳環,散發女人味,王菲卻搭配短襪與平底鞋,加上演唱會需要的誇張頭飾,果然很王菲。
這件骨董衣還真是名副其實,而且在完全不同性質的場合呈現不同風格,Kelly忍不住要說「厲害」,只是怕撞衫的女星們,以後可得更加小心了。

愛紗考取駕照 開車趴趴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大嘴巴」女主唱愛紗非常開心考上台灣駕照,花了數十萬買下二手名車。很多外國人曾抱怨不敢在台灣開車,深怕路上機車太多,相互爭道,但愛紗笑說:「不怕啊,我是台灣人,很習慣ㄋㄟ!」真的把自己當成台灣一份子。

在沖繩老家,愛紗沒駕照也沒開過車,反而在台灣待了8年後,如願考到駕照。她一直想買車,光是挑車款就挑很久,最後決定買下連瑪丹娜都很愛的同款車,她說:「雖然是二手車,但只開了不到5年,保養得很好。」喜歡到郊外走走的愛紗,覺得自己開車比較方便,對寶藍色新車更是滿意。

朋友都覺得愛紗開車很男生風格,非常穩,有時趕通告她還樂當司機,載其他團員或宣傳一起到目的地。前陣子她開車載「大嘴巴」成員40上通告,恰巧被本報攝影拍到,大夥起鬨逗她:「喔,談戀愛!」她笑說:「怎麼可能,40拍機車廣告還當我弟弟呢!」愛紗覺得女生騎機車模樣可愛又帥氣,不管開車或騎車,感覺都更獨立。

[韩剧]【回家的路】第29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新加坡新剧【穿越阿哥哥】第7集

演员: 杨志龙 谢韵仪 黄文永 鹤天赐 陈建彬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日剧]【亡者之音Voice】第7集

主演:瑛太 生田斗真 保田佳奈子

PART 1/2


PART 2/2

[韩剧]【伊甸之东】第51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韩剧]【花样男子】第15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2-23【娛樂百分百】

國際標準舞大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