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泣送麥可 數十億人慟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2009/07/09

對全球廣大歌迷而言,「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是英雄、是偶像,但對他心愛的女兒芭莉絲來說,他是世上最棒的爹地!麥可的告別追思會,7日在洛杉磯史戴普斯中心舉行,令人意外的是,向來被麥可要求當「蒙面俠」的3個子女,首度公開站上舞台,當芭莉絲泣不成聲追憶爸爸時,全球數十億觀眾也跟著心碎!

陸空動員搶拍靈柩

死因眾說紛紜的麥可,終究要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在完成家庭追思後,覆蓋紅玫瑰的靈柩被龐大車隊轉運至追思會場,媒體陸空總動員,洛城天空至少有10架直昇機跟拍麥可靈柩運送過程,包括CNN等眾多媒體資深記者都表示,從未參與過如此大規模的現場直播盛況。

麥可是最棒的爹地

麥可的3個孩子究竟是誰的種,傳言難斷,但他給予孩子的愛,顯然讓小孩至今無法接受他走的消息,追思會將結束前,麥可的兄弟姊妹帶著他的3個小孩上台,珍娜傑克森突然調低麥克風高度,讓年僅11歲的芭莉絲對著全場2萬觀眾,以及全球超過10億以上的觀眾致詞,她難過說:「從我出生以來,爹地就是你們所能想像最棒的爸爸,我只想說,我好愛他啊!」

芭莉絲哭倒珍娜懷中

芭莉絲真情流露哭倒在姑姑珍娜懷裡,而年紀最小的弟弟王子麥可二世,則手握著麥可肖像娃娃,還有追思特刊,憂鬱又害怕的躲在哥哥、姊姊中間,以往麥可的3個小孩曾抱怨,不喜歡爸爸讓他們蒙面見人,沒想到這次毫無遮掩的公開露面,老爸卻已和他們天人永隔。

儘管芭莉絲的哭聲讓人心疼,但英國「太陽報」卻以不同角度批判,認為麥可家人不該將這麼小的孩子推向悲傷火線,這會讓她不舒服,還批評整場追思會像是「恐怖的馬戲」。

冠佑買權利車 竟是賊仔貨

記者蔡智銘、林佳宏/大甲報導 2009/07/09

台中縣大甲警分局昨破獲以「權利車」掩護的贓車集團,查獲的一輛BMW740Li贓車,車主竟是「五月天」鼓手冠佑(本名劉諺明);冠佑聲稱,因委託車商賣車,對方未付車款,故先以此車抵押,等對方交付車款後他再還車,並不知是贓車;因該車懸掛的車牌,屬於冠佑妻子王行芝名下車輛,警方依贓物罪嫌函送冠佑夫妻。

買到贓車很衰小

「權利車」售價只有二手車行情的3成,警方偵辦發現,這輛贓車是梧棲鎮一家營造公司所有,原價400多萬元,才開1年多就在去年被偷,保險公司賠350萬元,冠佑以118萬元低價取得,省下200多萬。

冠佑夫妻昨赴大甲警分局應訊,他稱不知是贓車;警方查知該車刻意懸掛他妻子名下車輛的車牌,他至少知道是權利車;訊後,冠佑被釋回,並在分局前開臨時記者會。

冠佑表示是因為朋友欠款無法攤還,而以一輛二手車抵債,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同意接受該提議,而捲入該事件,現在以證人身份配合調查,歌迷不用擔心,希望事件能夠盡快落幕。

李蒨蓉老公偷歡 2夜戰2女

2009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李德立稱朋友摟摟肩、抱抱沒什麼。

各自逍遙
藝人李蒨蓉上月帶著2個寶貝兒子赴美過暑假,形單影隻的老公李德立(Alan)卻在台灣樂逍遙,記者目擊他趁老婆不在身邊,身旁女伴1個換1個,2天把2女!據目擊他5日晚先和1名紅衣骨感妹在基隆夜市上演抱抱樂,24小時後又在錢櫃外大手勾上D奶妹脖子,生活不空虛。遠在洛杉磯的李蒨蓉,聽記者轉述老公攜女出遊被拍,她先冷靜後說:「我沒有看到照片,不方便多說,一切等我回台灣再處理,他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5日晚間,記者目擊現任邁群集團執行長的李德立,在基隆廟口夜市與骨感妹甜蜜逛街,據目測骨感妹約20歲,因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還從後環抱美眉,並不時在她耳邊講悄悄話,逗得她笑盈盈。
女人緣不錯的李德立,隔天先去安和路上的「嗎哪」鴛鴦鍋吃飯,大約晚間9時30分聚會結束,2名辣妹加入陣容同轉往錢櫃松江店,歡唱3個多小時後,他身旁已多了清純眼鏡妹和D奶妹。席間,李德立還特意挽起褲角、穿人字拖,他先與泊車小弟交代幾句,然後大手一勾將D妹女摟進懷中,兩人如連體嬰走向計程車,但他只送女方上車。
李蒨蓉目前人在美國洛杉磯,對老公豔福不淺,她坦言是有點不舒服:「你們就登吧!我無所謂,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是成年人,自然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李德立過去花心新聞時有所聞,外傳兩人曾為此吵得不可開交,甚至打算提分手,李蒨蓉昨否認:「夫妻大小吵難免,但我們會一起分享大小事,更從未提過要離婚。」即使外界曾質疑她是假豪門少奶奶,她也不以為意:「我從不認為自己是豪門少奶奶,但至少老公對家裡的付出不容抹滅,我沒必要對外公布財務狀況。」
她雖選擇相信老公,但一想起他獨自在台灣樂逍遙,還是忍不住說:「那你們幫我算他抱幾個女人,我也要在美國回抱幾個,看他做何感想。」記者求證李德立,他昨笑著回應:「這些都是朋友的朋友,也不是所謂有曖昧的朋友。」他稱朋友摟摟肩、抱抱沒什麼。

王祖賢出家誤會大 范植偉哎心酸的

2009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虔信佛教的王祖賢前天驚爆可能是感情因素,已在溫哥華削髮為尼,消息一出,阿霞嚇到奶罩鬆脫,滿腦子都是她光頭的模樣,隨後謠言滿天飛,香港知名DJ查小欣跳出來確認,說是從和王祖賢很熟的長輩那裡聽說的,昨中國新浪網也轉貼1張網友不知從哪弄來的尼姑照,指證歷歷說照片中的比丘尼就是王祖賢。

透過長輩澄清
正所謂謠言止於智者,小賢的舊愛齊秦昨跟阿霞說,小賢的世叔問過她本人,她跟世叔說:「可能是跟朋友開玩笑說,也許哪一天就吃齋念佛去了,聽到的人可能當真了吧,一切都是謠傳,請大家放心,也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范植偉昨在新片《爸…你好嗎?》記者會上提起王祖賢,他突然眉頭深鎖說:「感情會把人逼上絕路,我很震驚也很難過。」阿霞覺得范植偉不愧是憂鬱小生,出家也不是壞事,他這麼沉重的發言也太誇張了吧,好在今天只是誤傳,下次等事情搞清楚再難過也不遲嘛。

遭夫背叛 小禎一再原諒 何如芸產子地位穩

2009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補救婚姻
【陳幼英╱台北報導】女藝人老公偷吃時有所聞,被抓包後處理方式也不同,方文琳的老公于冠華被拍到帶妹上賓館後,她痛定思痛,馬上決定離婚,而何如芸、胡盈禎(小禎)的老公也曾被拍到偷吃,但她們都選擇原諒另一半。

方文琳選擇離婚
于冠華2006年4月29日被本報拍到帶妹上賓館,方文琳在5月8日得知老公偷吃,原本想給他機會,但他並未要求原諒,兩人火速在5月11日簽字離婚。何如芸2003年嫁給美崙飯店小開王敏錡,但他在2004年11月卻被《壹週刊》拍到一天連帶兩個女人上賓館,何如芸知情後,隨即與老公赴東京散心,逃離風暴,事後她選擇原諒老公,也退出演藝圈,回歸家庭,並在2006年12月生下兒子,在夫家地位日益穩固。
小禎的老公李進良是偷吃常客,今年5月30日他與女藝人楊巧寧(毛毛)在桃園的汽車旅館偷情9小時,過去他的名字也曾與女星觀月雛乃連在一起,也曾被拍到當街親妞,不過小禎都選擇原諒他,兩人也在今年6月補請婚宴。

潘慧如上網雀戰 百萬金幣胡來

2009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潘慧如主持的年代《至尊百家樂》節目最近改型態,開放民眾打麻將賺獎金,她擔心害製作單位賠太多,昨哀號:「如果我放槍,製作單位就要給來賓2倍獎金。」她只好趕快利用線上麻將遊戲練牌技,沒想到她已經賺了百萬金幣。

肉腳變賭后
2年前潘慧如跟阿霞打麻將,記得她純粹繳學費給阿霞,現在竟然已經可以在網路遊戲賺這麼多,阿霞猜她的主持搭檔徐乃麟一定有傳授什麼絕招給她,否則不可能從凱子娘變賭后。

陳怡蓉甩傻妹裝騷 做自己不當乖乖牌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7/09

為擺脫孫一美傻妹形象,陳怡蓉努力挖掘自己女人味的一面,日前化身紅磨坊舞孃大秀性感,她自信的說:「不敢,表示心裡有個門檻,當想過很多事情、做很多心理建設,那跨過去的一瞬間就是突破!」

陳怡蓉說,過去對經紀公司的安排言聽計從,但驚覺失去自我後,決定放空,回到出道前的感覺,沒有包袱、勇於嘗試任何的可能性,現在她不再順著別人的意見,「我變得會往要的方向做,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潘帥攬腰粉絲 眼呆拍婚紗

2009/07/09

潘瑋柏昨天首次拍婚紗,對象是幸運女歌迷,「新娘」猛誇「新郎」正派,還趁機吃他豆腐,潘瑋柏則說女歌迷穿得太性感,害他眼神不知往那裡看?

之前潘瑋柏「零零七」專輯預購禮物送出「瑋戒」,之後他在簽唱會上選出流水編號9890的幸運歌迷,兩人可以銬在一起半小時,對方提出任何要求他都要去實現。

原本女歌迷想和潘瑋柏「公證結婚」,但這事關重大,最後改以拍婚紗照滿足願望,昨天媒體攝影頻頻指導兩位「新人」拍照動作,潘瑋柏忍不住大喊:「挑戰人體工學喔!」

潘瑋柏說自己期待夢幻婚禮,但沒想到「第1次」竟被歌迷強奪走。

陳子鴻 藉名筆增加音樂靈感 買萬寶龍練字

2009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賈永婕說:「用萬寶龍筆簽支票,會有錢再進來的感覺。」

萬寶龍(Montblanc)經典筆款Meisterstuck 149鋼筆問世85周年,萬寶龍發起8月底前購買Meisterstuck系列筆款,即捐台幣100元給兒童福利聯盟。昨江蕙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作家張大春與藝人賈永婕現身力挺此慈善活動,陳子鴻表示:「日前心血來潮買了支很貴的萬寶龍鋼筆,想認真把字寫好,寫出更棒的音樂。」
陳子鴻自爆小時候字寫得漂亮,但隨著年紀增長越寫越醜,現在頂多寫譜、簽信用卡才動筆,他笑說:「朋友曾送名貴鋼筆,我再包一包轉送朋友,一支筆不停在『旅行』。」作家張大春則認為:「字是活的。」他習字時曾將「朋」字,寫成不均衡的一邊大、一邊小;也曾省略筆劃完成「西」字,父親都用活性的指導,讓他領略中華文字之美。
賈永婕則說她已收藏兩支萬寶龍筆,第一支是以前當電視台記者需要「派頭」而買,成為C.H Wedding婚紗店老闆娘後又買一支,她說:「感覺簽支票出去會有錢再進來,我拜託員工衝業績也都手寫memo,讓大家感受到我乞求的眼神!」
報導:陳雅韻
攝影:朱世閎

周迅黏卡爾熊利害 全智賢巴黎開眼界

記者王瀅娟/綜合報導 2009/07/09

香奈兒於巴黎時間7月7日晚上9點進行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周迅、全智賢為亞洲唯二受邀看秀嘉賓,2人看到設計師卡爾拉格斐本人均非常興奮,然而周迅技高一籌,特別帶了卡爾造型的泰迪熊到現場給卡爾簽名,如此一來想必讓卡爾留下深刻印象,搞不好下一季的形象照就由她上場了!

全智賢表示此行最開心的是見到卡爾本人,也是第一次到巴黎看香奈兒的秀,覺得每一套都美極了,尤其是一款滿綴白色山茶花的晚裝,其細節讓她十分驚豔;周迅看秀前特別參觀了香奈兒的Lasage刺繡工坊,恰巧看到工坊正在趕製高級訂製服的刺繡,因而在秀場看到一套套綴滿刺繡的高級訂製服時特別感動。

香奈兒巴黎高級訂製服秀總共展出65套精采絕倫的服裝,包括日常的兩件式套裝、雞尾酒小洋裝與晚宴服,均運用拖曳式長片表現層次與律動感,卡爾表示:「易於穿搭而舒適的服裝是設計的主軸。」秀場由4個6×6公尺的經典No. 5香水瓶身為巨型舞台裝置,共花費200位工作人員耗時8天搭建而成,盡顯大牌氣勢。

棒棒堂操很大 王子小傑高燒吊點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09

棒棒堂成功登上紅館,卻被操到累掛了,他們昨天返回台灣時,王子、小傑在機場被測出體溫達39.1度,隨後直接被送到醫院檢測吊點滴,所幸醫生證明只是感冒而非感染H1N1,虛驚一場!

唱完紅館 累到掛病號

棒棒堂7月4、5日在香港紅磡舉行2場演唱會,唱完馬不停蹄轉往中國廣州拍廣告,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昨天他們中午抵台,滿滿的通告「接機」,還是無法休息,傍晚隨即前往八大、三立錄影,敖犬開玩笑說:「看到通告表上面的工作,腳都軟了。」

腿軟還不打緊,王子和小傑是累到「掛」,兩人體力透支不慎感冒,昨天在桃園機場通關之後,就被測出有發燒現象,體溫高達39.1度,被疑感染新流感(H1N1),經紀人留下詳細資料後,隨即送兩人前往醫院檢測,還好只是流行感冒發燒,醫生並為兩人吊點滴。

小傑禁聲 王子變軟糖

小傑戴上口罩吊點滴,雙眼無神,從頭到尾就坐著發呆,累到說不出話;王子病得嚴重,整個人像顆「軟糖」一樣,全身軟趴趴,連走路都沒有力氣,他打點滴表情猙獰想喊痛,但是連叫的力氣都沒有,癱在椅子上任人擺佈。

打完點滴後,王子、小傑硬撐跑通告,3個通告只跑完1個,最後還是撐不下去,他們被迫留在保姆車上休息,而經紀公司擔心團員互傳染感冒,緊急決定將今、明拍MV的行程取消。

潘越雲、萬芳、坣娜、趙詠華 9月開唱

聯合報 / 2009/07/09

潘越雲、萬芳、坣娜、趙詠華,四個在愛情裡有不同經歷的女子,將於9月合作「珍愛女人」演唱會。昨天,其中失婚的兩人說:「應該不會再婚了。」 四位女歌手在情字這條路上,走出不同體會,9月11、12日台北國際中心的演唱會,將唱給歌迷聽。相關售票訊息洽年代售票系統。

趙詠華和潘越雲是失婚女性代表。趙詠華說:「女人在愛情裡,總是把對方當成全部,但愛情卻只是男人的一部分。」正在打離婚官司的潘越雲說:「不知道離婚這麼難,以後感情的事順其自然,但不會再結婚了。」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郭靜聲援許志安 老天安排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09

「安仔」許志安明晚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歌人」迷你演唱會,他很欣賞的台灣歌手郭靜會以嘉賓身分和他合唱「上弦月」,兩人笑說,會合作根本就是老天爺的安排,因為郭靜有首歌叫做「下一個天亮」,看完月亮就等天亮,難怪安仔會笑說:「唱完我的『上弦月』,就要準備唱郭靜的『下一個天亮』啊,這感覺是不是天衣無縫!」

來台之前,安仔去美國舊金山作秀,沒想到在高速公路發生爆胎,前後花了8小時才終於在凌晨4點多抵達飯店完成梳洗。

昨天安仔和郭靜彩排,他送郭靜心型粉紅水晶,希望讓她增添人氣,郭靜則說安仔是她學生時代偶像,合唱時是否有被電到?郭靜笑說:「有有有,安仔哥電力好強。」

豬哥亮拚收視 祕勾輕熟女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09

豬哥亮復出首發綜藝節目民視「豬哥會社」,八月將正式推出,以90分鐘對打其它台 2小時的節目。據了解,日前豬哥亮已秘密完成定裝,一款採用豬哥亮原本的招牌造型,配上他的招牌馬桶蓋頭,另款是他日前現身時的62歲型男樣,內部正評估他將以何種造型重執主持棒,不排除讓觀眾網路票選。

找小豬上節目 熱炒豬話題

據悉,豬哥亮復出主持的搭檔,考量以輕熟女陪襯,加上日前傳可能會有民視所屬「鳳凰」經紀公司的藝人出選,因此劉香慈、侯怡君、葉家妤等都是可能的人選,來賓除了當年秀場好友外,也廣邀年輕偶像歌手參加,「小豬」羅志祥也在名單內,屆時大豬小豬同台將再掀話題。

放棄華視節目 錢往外推

不過關於豬哥亮復出主持的處女作,民視上下都簽了保密條款,甚至還下毒誓,就怕洩密,因此對於節目相關細節口風都緊,要等月中試錄時才揭曉。

日前曾傳豬哥亮將在華視開「豬哥豬哥亮晶晶」節目,但據悉豬哥亮評估時,仍決定以民視優先考量,放棄1個月約上百萬的收入,該計劃也暫時腰斬,且半年內應該不會再另開新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