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 飯桶變王子 每餐嗑3碗 抽高桃花開

2008年10月25日蘋果日報

「生活像皇帝一樣,我在打電動,妹妹在做家事。」
報導:吳禮強

星大十八變
潘裕文從參賽《超級星光大道》到發片,都被外界公認有「王子」形象,但其實他從小到大,一點都不「王子」;小學時期長得胖嘟嘟、中學到大學的女人緣也不好;而且他不重視打扮,入行前沒買過任何名牌,就連頭髮都是由女友操刀。
他小時候超會吃,每餐嗑3碗飯,胖到媽媽搶他的碗,不讓他再吃;在學校女生都不跟他講話,直到讀國中,他突然長高10幾公分,變高、變瘦也變帥,沒有體重困擾,女同學對他態度才改變,打球時幫他拿外套,讓他嘀咕:「真現實!」
不過他並未從此桃花盛開,因為害羞、怕生的個性,女孩子都覺得他不好相處,所以國中、高中到大學3階段,都各只有1段戀情。國中是交換日記純純的愛;高中被同學起鬨的戀情雖只維持1個月,卻有他難忘的初吻;大學交往的女友,則是他暗戀了3年的高中同學,2人交往到他參加《星光》後才分手,至今仍是好友。
身為家中長子、長孫的他,從小在長輩面前就很得寵,「生活像皇帝一樣,每次我在打電動,妹妹都在做家事」。也因此,妹妹以前很討厭他,媽媽則是不想偏袒他,成為家中唯一會揍他、罰他跪的人。還好因為母親的嚴厲,讓他的人生維持在一定的規範中,但他卻堅持自己的個性很反骨,「人家可以說我帥,但我不喜歡大家因為我帥而喜歡我」。希望歌迷看到他的努力。

楊丞琳拋開醜樣《不良笑花》幫招財

2008年10月25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偶像劇《不良笑花》收視率創佳績,劇中男女主角潘瑋柏、楊丞琳乘勝追擊,分別趕出改版專輯與新專輯,其中潘瑋柏入戲很深,所到之處都被人追著喊「唐門」,還因戲中時尚達人形象鮮明,吸引不少品牌代言上門,他因此立下「1年1部戲」的志願。楊丞琳則擺脫醜女「蔣小花」恢復可愛小女人,關在冰箱內詮釋失戀的苦。

潘瑋柏專輯改版
潘瑋柏的《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早在7月發行,相隔3個月宣布再改版,顯然是託《不良笑花》之福希望再帶動專輯銷售,特別收錄該劇的插曲《同一個遺憾》與另外4首配樂,同時附贈「唐門型男百搭牛仔褲搭配秘笈」滿足戲迷。
楊丞琳的新作《半熟宣言》則在下月7日發行,劇中片尾曲《帶我走》由蘇打綠的青峰創作,為了詮釋治療失戀的苦,她被安排關在冰箱,企圖冰凍自己忘卻情傷,但她現實生活的她不會這樣虐待自己,「因為我有密閉恐懼症,關在冰箱比失戀還痛苦,這只是戲劇效果,不鼓勵大家這樣做」。

阿雅 紅到墨西哥不夠 再玩古裝剉冰舞

2008年10月25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中視武林喜劇《江湖.COM》昨辦試片會,客串演出的阿雅穿著古裝,在現場搞笑教張本渝、阿Ken、梁赫群等人大跳「剉冰舞」,她說:「這個舞經過8、9年,沒想到還在墨西哥流行起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阿雅的「剉冰舞」日前流傳到墨西哥的Club Med度假村中,遊客們在遊戲中共舞同樂,後來有網友把影片放上網路,消息才傳開,她得知後很驚喜,昨天跳起來更帶勁,她古裝內刻意墊大的胸部還晃到令人發笑。
該劇製作人王偉忠說這是「不景氣時代看的無厘頭喜劇」,他不改融入時事風格,譬如阿雅的角色就是「第一公主」,老爸貪污被抓,她到客棧找回偷藏的錢準備跑路。

梁赫群被吐槽
郭子乾笑說王偉忠常吐槽梁赫群,要他不用「演」,表現原有的調調就好,「因為如果要找會演的人就去找別人」。該劇每周二、三晚間10時播出。

范范 吳佩慈感情好 邀看第三點

2008年10月25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范瑋琪(范范)下月辦個唱,日前她跟姊妹淘齊聚好友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吳佩慈說她跟范范感情可以好到一起去看婦科「6分鐘,護一生」,范范則透露曾在棚內,因為自己一身白衣白裙,把吳宗憲嚇到的往事。
吳佩慈說:「我跟范范看婦科很稀奇嗎?我認為只要是女生都要有這種認知吧,我們一起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而且我們女明星都去做了,一般人也不要害羞,應該都要去做,這是一個很正確的觀念。」

像鬼嚇壞吳宗憲
范范則回憶:「當年我還是新人,體重只有42kg,還穿白衣跟白色長裙,結果一到棚內,憲哥一看到我突然驚惶大叫:『那是什麼東西啊?』一旁助理主持人才說:『新人范瑋琪啊。』憲哥才驚魂甫定說:『原來真的是人,我還以為只有我看到的是鬼。』」

余筱萍 爽摟情郎抖肥臉

2008年10月25日蘋果日報

余筱萍昨上衛視《王牌CEO》節目,混血男友Quinn愛相隨,阿霞聽說男方因為太幸福,這幾天體重已從70增至73公斤。

感情空窗3年
阿霞看過2人示範人體掛鉤的激吻畫面,更期待他們出新招,昨男生一把抱起女生合照,眼尖阿霞看到余筱萍臉頰肉不斷抖動,簡直是男生胖完女生胖。
余筱萍昨說:「她之前感情空窗了3年,直到遇見了Quinn,彷彿拯救了我的生命。」她聽說男友12月底要去新加坡工作,現正盡全力要留男生下來,阿霞心想以她銷魂火辣的吻功,男友就算沒被吸乾,也會兩腿無力走不到新加坡吧。

徐若瑄哭夭非第三者 快找真喇嘛消災

2008年10月25日蘋果日報

徐若瑄最近在大陸長沙接受電視節目訪問的時候,突然淚灑現場,原來她泣訴自己絕對不是馮德倫和莫文蔚分手的「小三」(第三者),說著說著就淚崩了。
她還解釋自己目前仍單身,還撇清說她和馮德倫今年4月才認識,處於朋友階段,平常會一同吃飯、逛街,和其他朋友相處沒分別。
阿霞覺得很妙,通常哭的都是被拋棄的元配,按理該哭的應該是莫文蔚、而不是小三徐若瑄吧?
而且,哭哭也解決不了事情,就算哭哭,又不能代表自己不是第三者。最重要的是,哭哭頂多只能展現村姑愚婦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本事」罷了。
其實,男未娶女未嫁,即使當第三者也沒罪大惡極,又不是做了天下女人不該做的事,有那麼嚴重嗎?

不承認也沒差
阿霞之前為了劉嘉玲和梁朝偉婚禮深入不丹採訪,恰巧認識了幾個法力高深的喇嘛,絕對可以幫忙徐若瑄消災祈福度過難關,而且他們的法力出神入化,保證比騙阿扁的那個塔羅牌黃琪身旁的3個不丹假喇嘛,更有效喔!

大S情慾戲親自上陣 張孝全羞羞 掐臀還得清場

中國時報 / 張士達/高雄報導 2008/10/25

大S新片《愛的發聲練習》,24日為一年一度高雄電影節揭開序幕。片中她與彭于晏、張孝全、東明相三個男人相戀,由於激情戲不斷,一度讓導演李鼎懷疑「我是否把她拍得像妓女」。

拍《詭絲》 坦承用替身《愛的發聲練習》改編真人真事,片中大S與彭于晏大學時發展純純的愛,後因援交認識張孝全陷入情慾世界,最後又在聽障的東明相身上找到港口,所有激情戲全由張孝全包辦。

大S表示對裸露沒自信,拍激情戲也要包緊緊,也坦承拍《詭絲》床戲時曾動用替身,這次拍到一半時體悟激情戲的重要,問導演要不要找個全裸替身,只是當時已來不及。

大S勾搭 張孝全情怯張孝全情慾戲經驗豐富,大S卻大呼「從來沒看過那麼害羞的男人」。片中她與張孝全多年重逢後蛻變為主動的女人,在燈塔中勾引他,張必須撩起大S裙子狠狠抓她臀部,卻怎麼都下不了手,眼看太陽已要下山。大S建議清場,兩人才終於豁出去。

錯開千繪 大S獨風光大S再度交出銀幕作品,國片態勢已今非昔比。不過《海角七號》熱賣對她卻有好有壞,日前她主演《保持通話》因撞上《海角》,北市票房不到百萬,《愛的發聲練習》則可能因國片復甦獲益。不過《海角》女主角田中千繪新片《對不起我愛你》也獲邀參加高雄電影節,大會卻刻意讓千繪昨日先不出席開幕式,免得因《海角》熱搶了大S風采,也算是對開幕片女主角的貼心。

大S到港都 熱情粉絲搶拍照

聯合報 / 2008/10/25

「大S好瘦!」高雄電影節昨天開幕,大S和開幕片「愛的發聲練習」導演李鼎、演員張孝全、東明相等人齊聚港都。不少粉絲見到大S都很興奮,紛紛拿起相機搶鏡頭,大S笑著說,高雄民眾就像高雄的天氣一樣熱情。昨還有外語開幕片「記住我青蜥魔」導演小泉德宏等出席,星光閃爍。

昨天,高雄市長陳菊與高雄電影節主席鄭文堂主持「高雄電影節」開幕儀式,並宣布高雄電影節套票全部賣完,票房已破新台幣100萬元。市府考慮加映,增加影迷的觀賞機會。

高雄電影節配合明年要舉辦世界運動會以「鬥魂」為主題,邀請了各國運動電影到高雄首映,並搭配國片放映,共有77部電影。其中「高雄魂」系列電影包括「對不起,我愛你」、「冰點」、「Uninang,高雄」、「不能沒有你」、「追夢」、「童年夢」與「藝霞年代」等7部影片將是首映。

林育賢執導的「對不起,我愛你」女主角田中千繪,因演出「海角七號」爆紅,使「對」片意外成為高雄電影節的熱門影片。 記者謝梅芬/高雄市報導

小鐘伴4大A咖搶碎銀 伺候憲哥瓜哥 老二哲學以價生量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10/25

景氣仍在低迷,B咖小鐘卻異軍突起,成為和吳宗憲(憲哥)、胡瓜(瓜哥)、利菁甚至藍心湄同時合作的第一人。中天《黃金B段班》昨確定淘汰近一半主持群,他仍坐穩位子,不受影響,他自嘲:「我是『以價生量』,如果不是A咖堅持不降價,今天可能是另一番局面。」新版首錄 六人拚戰保飯碗中天《黃金B段班》今年七月製播,以10位綜藝咖「人海戰術」力拚收視,一季後檢討方向,決定留下效果好、功力夠的主持人,包括小鐘、NONO、小甜甜、李佩甄、沈玉琳和宋新妮,在製作單位激烈討論後保住飯碗,昨天節目首錄新局,六人依舊默契十足。

樂當綠葉 伴胡瓜攻周日檔其中,小鐘開始走大運,除了和吳宗憲搭檔華視節目,更和胡瓜攻佔民視周日時段。跟在大哥身邊,他戰戰兢兢,「其實當綠葉比單純當來賓難,來賓只要說笑話,配合節目節奏就好,但跟大哥大姊一起,要看他們的主持習慣,或努力搭話,或順著他的笑話梗走,每個人都不同。」妙喻憲哥 主持風格像高鐵小鐘說:「吳宗憲(憲哥)就像高鐵,台北到高雄,一路只停四站,又快又順暢,一不小心就跟不上,而且他隨手抓都是笑點。瓜哥比較傳統,當他開口說一個梗,其實已經布局到很後面,最重要是別破了他的精心規劃。」小鐘不諱言,綜藝圈目前出現嚴重斷層,A咖和B咖之間差距太大,他有線主持每集在2萬以內,無線6萬元,「大哥動不動就數十萬,我就在這夾縫中,努力求生。」

兒子3歲 陳子強、傅天穎終於結婚

聯合報 / 2008/10/25

3年前陳子強和傅天穎訂婚,喜宴時間卻連改3次,終於定在12月6日在紐約紐約席開50多桌宴客,5日陳子強會在屏東潮州老家再開40多桌。兩人婚宴符合傅天穎理財「精算」風格,包括婚紗和喜餅就有廠商贊助上百萬元,傅天穎昨天帶著3歲兒子小天子一起拍婚紗,她臉紅心跳說:「要做甜蜜姿勢時,反而會不好意思。」 傅天穎一襲20年代維多利亞時期復古婚紗,價值約30萬元。她解釋當年父母的黑白結婚照令她印象深刻,也希望婚紗照風格能以復古風呈現,兩人也到陳子強劇場、傅天穎宜蘭南澳老家拍攝兩人成長故事。

婚事延了3次,第一次因為訂婚後就生了小天子,第二次則是陳子強弟弟結婚不想撞期,第三次則遇上陳子強到上海拍戲抽不出時間。陳子強笑說:「後來說要辦婚宴,朋友還說不要騙了。」 兩人婚宴也找來6對花童和6對伴郎、伴娘,目前確定的名單包括林韋君、王思佳、余筱萍、向華強女兒Candy、湘瑩、彥均(或彥甫)、馬國畢、申東靖、Junior和陳柏村。兩人忙著辦婚宴,兒子小天子卻對陳子強說:「為什麼要結婚?你們不是住在一起了嗎?」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曹格老婆產後現形 開悍馬充司機耍Man

自由時報 / 2008/10/25

記者陳俊融、林忠政、袁豫安/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小心翼翼保護家人,即將成為「曹太太」的吳速玲,產後首度曝光,小倆口月底將在馬來西亞完成註冊手續,正式成為法定夫妻!老婆好體態 生完恢復快曹格與造型師女友吳速玲生子前約會低調,如今女友即將成為「老婆」,依然愛搞神秘,前天記者目擊,小倆口一從住處走出,曹格就警覺四處張望,而產後首度曝光的吳速玲,穿著一身運動服看來體態輕盈,身材恢復快速,她乖乖跟在曹格身後負責關門,他倆與男助理到東區某大樓時,不走大門,反而從停車場的車道進入。

曹格讚老婆眼光很Man 曹格與吳速玲感情甜蜜蜜,「疼某」的曹格更出手闊綽砸下200萬,以「名車代替鑽戒」送給她當新婚禮物,昨天吳速玲開著曹格送的悍馬越野車出現,接送記者會結束的曹格前往錄音室,工作人員一告知吳速玲的車到,曹格馬上起身向門外走,溫馨接送情羨煞旁人。

提到新婚禮物,曹格掩不住甜蜜笑說「她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女生,從沒說過要鑽戒或結婚禮服穿甚麼好,我之前幫她從英國訂了1輛車,要等4個月她就說不要了,然後自己選了這麼Man的車!」言談中盡是滿滿的愛意。

曹格透露,今(25日)將帶著吳速玲飛回馬來西亞,預計停留1周,延宕一段時間的結婚註冊,也預估在27或28日完成。

和演唱嘉賓熱狗拚按摩演唱會進入倒數,曹格也宣布了第2位嘉賓「MCHotDog」熱狗,昨天2人相約做腳底按摩,一邊忍耐劇痛一邊不忘分享爸爸經,熱狗還不忘搞笑對曹格說「我們按摩完通體舒暢,回家再各自拼個女兒好了」。

曹格送悍馬車伺候女友 斷背山大和解 個唱邀熱狗助陣

中國時報 / 陳于嬙、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0/25

金曲歌王曹格疼女友吳速玲,花錢不手軟,上周砸200多萬台幣,買96年出廠二手悍馬車贈女友當結婚禮物,偶爾也靠女友兼司機接送,24日他宣布熱狗為個唱嘉賓,通告結束,悍馬車早在外等候,聽到媒體對吳速玲說,「曹格說他很愛妳」時,她露出燦爛笑容,而陽剛的他則難得害羞。

下周結婚 帶兒子見證曹格11月8日開唱,請今年也當爸爸的MC Hotdog(熱狗)當嘉賓。同為新手爸爸,兩人沒多提育兒經,反而暢談婚姻觀,熱狗有子不想婚,與曹格有子好想婚的觀念互異,兩人對彼此的選擇都直呼很屌。

曹格婚戒還沒準備好,但已暫定10月27、28日其中一天結婚,結婚簽字那天,會帶著兒子曹三豐,一起見證他倆人生中重要日子。

性向問題 讓老爸困擾2年半前,熱狗寫歌〈斷背山〉,幽默虧曹格可能是同志,當時性向問題引起軒然大波,提起過往誤會,熱狗忙解釋是誤傳,曹格則表示自己無所謂,反而是愛面子的老爸不開心,走在路上也常被問兒子的性向問題。

木蘭邀戲 可惜檔期滿導演王毓雅最近籌拍新戲《木蘭追緝令》,外傳她向曹格招手,希望他獻出電視處女作,王毓雅昨坦言,確實向曹格提出邀約,不過檔期和角色還在協調,她說:「曹格會打拳,戲裡剛好有很多動作場面,覺得他適合。」但曹格經紀人表示,檔期無法配合,連劇本都沒看過,已婉拒邀約。

曹格大和解 rap邀熱狗幫腔

聯合報 / 2008/10/25

曹格對「敵人」好,對老婆更好,請曾經對嗆的熱狗擔任演唱會嘉賓,還讓熱狗享受馬殺「狗」;對老婆,則是送上悍馬車當結婚禮物。

金曲歌王曹格為11月8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下「戰帖」邀請另一金曲得主熱狗跨刀。兩人的淵源很有趣,約3年前,熱狗在網誌上宣傳新歌,結果被解讀成罵曹格,鬧出軒然大波,如今大和解,曹格笑說:「我記得那時剛出道,還因此第一次上了報紙的頭條哩。」 曹格這次想在演唱會上嘗試rap,自然要找功力高強的熱狗幫腔,英文名「Gary」的他笑說,這是「咖哩加熱狗」的合作。為了感謝,他昨天請正忙於專輯宣傳的熱狗去按摩,熱狗第一次享受到馬殺「狗」的舒爽,卻也坦白,在媒體面前面不改色,是要保持「差不多先生」的氣魄啦。

兩位金曲得主最近都晉升為奶爸,對婚姻的看法卻大大不同,熱狗選擇暫不結婚,曹格則預計本月底前完婚。曹格並透露,先前問老婆要什麼新婚禮物,老婆很務實地要了一輛車,卻是最時髦的悍馬車,經他尋覓,已經以「很好的」價錢買到07年分的悍馬車送老婆大人了。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霆鋒包容柏芝 絕不提那檔事

聯合報 / 2008/10/25

謝霆鋒談張柏芝:「當年我單腿跪在地上向她求婚那天,就非常明白這個人,那天我就決定,以後就算有什麼『驚喜』,我都不會看得太嚴重,就算吵架也不提,這就是男人的擔當。」 大陸「搜狐網」昨天引用「南方都市報」和謝霆鋒的專訪,見證他對張柏芝和兒子的愛。張柏芝捲入疑似女藝人不雅照事件,外界都認為對她和謝霆鋒的婚姻造成壓力,謝霆鋒受訪表示:「我向她求婚那天,無論她的個性、外形、歷史,我都明白,就算有些事當時我不知道,我也要包容。那件事發生,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我要在她身邊幫她,給她自信,外面的東西我來扛,要讓她放心待在家,好好和兒子過。」 謝霆鋒和張柏芝有了兒子Lucas,改變他的人生,謝霆鋒說:「當了爸爸後,對小孩的本能保護意識會很強,當我累的時候,看到他們倆在玩,很傻、很開心的樣子,我就覺得再怎麼累、怎麼痛也是值得。以前單身,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現在我不可以再拋棄一切去流浪,現在拍戲受傷回家,洗澡時太太會檢查問我傷到哪裏、拍什麼戲受傷的,讓我心裏無時無刻都會肯定他們的存在。」 謝霆鋒說:「兒子現在20幾磅,看起來像3歲,他10個月就會叫爸爸了,到現在還不會叫媽媽。他媽媽就問我:『你每天在外面,我每天抱他,他為什麼叫你不叫我?』但我在家當壞人,因為我不想寵他寵得太厲害,我知道他將來一定會在眾人目光下長大,一定會有壓力,可能比我壓力還大,但我希望兒子比我成功。至於我,永遠提醒自己:你今年才28歲,如果上天要你活到88歲,那今天高處不算高,低處也不算低。」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隋棠國中挑戰髮禁 理平頭耍帥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25

隋棠24日到中正國中宣導肺結核,她提到國中學校生涯,她透露常被叫去訓導處,因她厭惡髮禁,竟把頭髮理成平頭:「不留長頭髮是怕做怪,但剪短也不行,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自己平頭造型,她自認帥,感覺標新立異。

「15歲左右就出國,那時暗戀個24歲波蘭籍英文教師,不敢告白但找機會跟老師講話,直到一年多後遇到另外一個學長,才轉移目標。」對日前《時報周刊》爆她為拍《痞子英雄》與趙樹海兒子趙又廷演出激情戲,與姚元浩戀情急凍,昨她說:「沒必要跟任何人交代,我覺得這是我的工作,沒必要跟任何人知會。」

隋棠自爆 曾暗戀金髮老師

聯合報 / 2008/10/25

名模隋棠化身國中老師,昨應疾病管制局邀請到中正國中宣傳結核病防治工作,不少國中小男生、小女生看到隋棠現身,直追著她跑,還大喊「我愛妳」,讓隋棠羞紅了臉。

隋棠表示國中只在台灣念一年後就出國了,但她非常叛逆,常為了髮禁與教官發生衝突,回想青澀時期,隋棠笑說當時不滿教官說她頭髮搞怪,所以剪過三分頭到學校,卻也被教官罵,她笑說當時不懂為什麼長也不行,短也不行。

後來到國外後,隋棠透露曾暗戀英文老師一年多,雖然最後無疾而終,但她不管上、下課都會看著老師,並纏著他問問題。回想老師的長相,隋棠笑說「是個金髮碧眼、外型纖細的外國帥哥」,但卻沒結果後。一次爬山的戶外教學,又暗戀起幫助她的學長,但她笑說「真正交男朋友在18歲啦」。

隋棠昨與國中生熱烈互動,不僅有現場問答,還與學生合唱「防治結核病之歌」,另外還幫疾管局拍攝三支宣導廣告,近日電視上就會看到。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波丽士大人】第4集

主演: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2008-10-24【超级星光大道】

给网友的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