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2008-07-07 羅志祥VS蕭敬騰 百分百大對抗 part 5 (end)

娛樂百分百2008-07-07 羅志祥VS蕭敬騰 百分百大對抗 part 4

娛樂百分百2008-07-07 羅志祥VS蕭敬騰 百分百大對抗 part 3

娛樂百分百2008-07-07 羅志祥VS蕭敬騰 百分百大對抗 part 2

娛樂百分百2008-07-07 羅志祥VS蕭敬騰 百分百大對抗 part 1

2008-07-07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4 part 5 (end)

2008-07-07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4 part 4

2008-07-07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4 part 3

2008-07-07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4 part 2

2008-07-07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4 part 1

吳宗憲八點黨轉進華視 擠走李明依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08


吳宗憲7日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時坦承,王偉忠製作的《舞林大道》將取代《周日八點黨》的時段,《周日八點黨》則將搬到華視周日時段再戰,內容、名稱都會調整,「之前王偉忠跟我吃飯時就有暗示過我,我跟王偉忠的關係亦師亦友,其實中視已經給我們很多時間了,我還傳簡訊安慰王鈞,有一天會東山再起的,主持費不會降,我跟王鈞合約到年底,王鈞去我就去。」吳宗憲移師華視將擠走與他有過節的李明依,吳宗憲坦言冤家路窄,但他事前真的不知道王鈞的打算,新節目型態則會加入素人配備,找素人糾察隊討論時事。

新節目開始前,吳宗憲上麗星郵輪進行3天2夜演出,2場表演為他賺進200萬酬勞,他對一晚3萬元的高級套房讚聲連連。

中牌歌手 乃哥歡喜接受 新節目猜歌詞 挑戰城城猜題遊戲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08


中天《無間道不道》停播後,徐乃麟(乃哥)與曾國城(城城)分道揚鑣,曾國城與葉瑋庭、Liz合作的《超級大頭目》,和徐乃麟主持的《MONEY MONEY麥克瘋》7日不約而同首錄,徐乃麟採觀眾報名歌詞挑戰,月冠軍得10萬,曾國城同樣要藝人進行猜題考驗。

昨才由加拿大返台的徐乃麟得知高凌風及康康在金曲獎上說他是中牌歌手,且稱他也無法將〈紅鞋女孩〉唱完,他哈哈大笑說:「中牌歌星不錯了,但這首歌化成灰,我也會唱。」徐乃麟要藝人觀眾猜歌,曾國城新節目也玩猜一猜,Makiyo跟媽媽母女情深,居然不識媽媽小腿,梁赫群還用力嘲笑Ma媽的腿是「萬巒豬腳」。徐可則示範將一整根熱狗完整吞進喉嚨中,梁赫群也不甘示弱挑戰,贏過蝴蝶姊姊、林智賢等參賽藝人,他連拉長音的驚人肺活量都贏過葉瑋庭,眾人大呼製作人上節目居然比藝人還拚。

對日前白冰冰指馬英九用人做事不合乎她預期,同是挺馬大將的徐乃麟昨錄影時則說:「選他就要給他4年時間,經濟問題不能馬上好,但起碼族群問題不再被挑起。」

陳漢典自爆考場輸家 研究所報4中1 模擬考照不及格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08


陳漢典出道不到2年,靠著在中天《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及校園活動主持,賺進他人生的第一個100萬,1個月前他報名駕訓班考照,5日生日當天他做最後一次模擬練習,笑說路考不擔心,他比較擔心筆試。

模擬筆試時,他頻喊難,最後拿到76不及格分數。

讀書是為延緩兵役他哀怨透露,從小就不愛讀書,只愛表演,坦承讀書是為了延緩兵役,報了4間研究所,最後一刻才確定錄取佛光。

陳漢典在高油價時代學開車,考照理由不改諧星本色,笑說跑校園活動,都是經紀人開車載他,有時精神不濟也要上路,「我考到駕照後,可以輪流開,這樣就不會死在他手上。」一旁的經紀人則擔心由他開車,反而會緊張到睡不著。

摩托車考2次才過關陳漢典模擬筆試只拿76分,他愛面子說,這樣的成績是因為自己還沒看書,「我不可能連圖都記不起來吧,那就太遜了。」但他坦言摩托車路考也是考2次才過,「我比阿Ken好多了,他為了主持《摩托車周記》去考摩托車駕照,他考了3次才過,節目是等他考到才敢開。」術科考試他則較擔心爬坡項目。

考駕照純為炫耀陳漢典說,即使賺了100萬,還是不會考慮買車,與朋友出去玩就租車輪流開,「若考上了,就繼續騎摩托車慶祝,汽車駕照不時拿出來炫耀就好了。」陳漢典坦言,他騎摩托車很追求速度感,「天氣熱容易流汗,所以喜歡騎快車,但絕對不違法。」

《星光3班7強纏鬥》徐佳瑩形象取勝 林芯儀同分錯失百萬代言

2008.07.07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6日錄製7強循環積分賽,7人各準備1首快歌和1首慢歌迎戰,成績優異者可獲中華電信行動加值服務百萬合約代言人,最後徐佳瑩與林芯儀以43分積分,並列第一,廠商最後以「形象適合」將百萬合約頒給徐佳瑩,唱功優異的林芯儀則因過去是非錯失代言。

▲星光3班7強積分賽,徐佳瑩(中)扮成復古娃娃,與男舞者性感演出。 (李威德攝)

▲黃靖倫(左)與林芯儀挑逗共舞,火辣表演令人咋舌。(李威德攝)

徐林各展所長 並列第一

星光3班7強拚戰,徐佳瑩快慢歌表現均優,林芯儀則是慢歌表現平平,最後靠張惠妹的〈Yes or No〉火辣熱舞拿下25分滿分,與徐佳瑩追成平手,兩人並列積分賽第一名。

佳瑩飆性感 摸舞者胯下

徐佳瑩演唱〈愛情轉移〉獲評審兩面評價,蘇永康認為她沒唱出林夕歌詞的感動,袁惟仁則讚許她技巧情感了得。在快歌部分,徐佳瑩用俏皮方式演唱葛蘭的〈說不出的快活〉,掩飾她不擅快歌的缺點,但她撫摸男舞者的胯下、露出小屁屁的舉動也引起現場驚呼。

林芯儀與徐佳瑩並列積分賽第一,人氣王黃靖倫也進步神速,2輪成績均拿下21分高分,積分居第三,評審肯定他的聲音耐聽,情感豐富,並要他由內找出自己風格,黃靖倫笑言自己就是「天然呆」,「非常開心,第一次進『紅燈區(指高分)』。」

黃靖倫第三 自嘲狗急跳牆

黃靖倫情歌豐富,快歌則演出綁起頭髮、踢腿空翻,大跳謝霆鋒的〈我不會唱歌〉,演唱前他請評審高抬貴手,但他的賣力演出獲評審肯定,他笑說自己是被逼到「狗急跳牆」,陶子則讚他是個願意拚的好狗。

林芯儀熱舞下腰 不敵拉拉《快活》

2008年07月07日爽報

〈本報訊〉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昨7強積分賽,林芯儀唱阿妹快歌《Yes or No》,穿超短皮褲翻筋斗又下腰,一舉拿下滿分25分,讓她開心噴淚。但徐佳瑩(拉拉)唱《說不出的快活》時,輕鬆擺性感姿勢摸男舞者大腿,也拿滿分。

原本獲勝者可拿到中華電信加值服務百萬代言合約,結果廠商認為徐形象適合,把機會給了她,讓賣力的林芯儀,只落得一場空。


林芯儀(左圖)穿超短皮褲又唱又跳,卻不敵徐佳瑩,搶輸百萬代言合約。

徐佳瑩摸男人腿 搶百萬代言

2008年07月07日蘋果日報

徐佳瑩昨獲勝,拿到中華電信加值服務的百萬代言合約。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昨7強積分賽,沒人被淘汰,林芯儀唱阿妹快歌《Yes or No》,阿霞看她又唱又跳,翻筋斗又下腰,滿堂喝采,一舉拿下滿分25分,她哭說:「之前練習都失敗,還好成功了。」

林芯儀下腰沒路用

林芯儀下腰又噴淚,竟仍不敵徐佳瑩唱《說不出的快活》時,輕鬆擺個性感姿勢撫摸男舞者大腿,2人同分,但廠商認為徐佳瑩形象適合,由她拿到中華電信加值服務的百萬代言合約,阿霞不解,如果當初看的是形象,幹嘛比得那麼辛苦,直接把代言給徐佳瑩不就好了。

丁噹預演拿金曲 梁靜茹過乾癮

2008/07/08

丁噹預演拿金曲 梁靜茹過乾癮

丁噹昨天為新專輯「我愛上的」舉辦記者會,師姐梁靜茹特地前來站台。唱片公司執行長陳勇志,還找來金曲獎座頒給這對師姊妹,並且希望兩位「遺珠之憾」能在明年的金曲獎上有好表現!

梁靜茹拿到獎座時,先是半開玩笑講:「我剛剛在後台已經拿很久了!」之後又自嘲說:「我那1000多字的感言沒帶來。」但她坦言,希望有一天能將這個獎座放在自己的房間中。

丁噹今年總共來台灣3次,這趟宣傳行程預計在台灣停留40天。為讓她對台灣更有歸屬感,唱片公司還幫她在忠孝東路租了房子,不過丁噹顯然比較關心「吃」問題,還說:「只要附近的小吃攤和水果攤多一點就好!」而當的師姐梁靜茹也送她一張額度無上限的悠遊卡,鼓勵丁噹多利用捷運到處走走。 (文/游弘祺 圖/胡舜翔)

楊丞琳忙軋戲 頭皮發炎冒白髮

2008/07/08


楊丞琳(左)、侯佩岑昨天以形象代言人身份出席時尚髮廊開幕活動,自豪髮質超好的楊丞琳,卻自爆最近頭皮長滿疹子、痘子,簡直跟「釋迦摩尼佛」沒兩樣,因她連軋2部偶像劇都戴假髮,加上太累又壓力大,頭皮嚴重發炎,甚至連白頭髮都冒出來了。

楊丞琳說,她演的明明是宅女,卻一天到晚在太陽底下出外景,竟然曬成了「陽光女孩」,原本還擔心走金曲獎星光大道會被笑黑,沒想到隔天起床媒體都給她正面評價,讓她超開心的。

侯佩岑主持完金曲獎當天先和大小S一起去慶功,後來又趕去好友張惠妹的場子,「結果都只能喝他們代言的酒,喝到非常的脹呢!」談及頭髮,侯佩岑笑說,小學4年級媽媽帶她去剪成男生頭,當時迷戀劉德華的她還大哭:「完蛋了,這樣劉德華就不愛我了!」

(文/林淑娟 圖/趙世勳)

吳宗憲揮別八點黨 轉進華視燒冷灶

2008/07/08


吳宗憲(圖中)綜藝王國版圖不斷縮小,他昨天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時坦承,89年開播至今的中視「周日八點黨」即將被「舞林大道」取代,他將跟隨製作老闆王鈞轉進華視周日同時段,才復出沒多久的李明依,又將因而失業。

吳宗憲說,他前幾天在美國接到王鈞的簡訊,他還回傳安慰王鈞:「沒關係,風水輪流『賺』,讓一點工作出來,多一點生活回來也不錯。」由於和王鈞合約到年底,他們將一起轉進華視。雖然外界認為他將進一個目前收視不振的「冷灶」,但他說,當年他主持台視「綜藝旗艦」時也被認為是超級大冷灶,但後來還是幹掉了「龍兄虎弟」及「紅白勝利」。

(文/林淑娟 圖/陳弘岱)

金曲收視持平 歌后出爐最吸睛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08


第1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針對AGB尼爾森統計,今年典禮獲平均收視3.28成績,與去年金曲獎3.27的平均收視相比表現持平,而最高段收視4.01則拿下上周六全國排行榜冠軍。

「最佳國語女歌手」頒獎及演唱獲當天最高收視肯定,其次是「最佳國語男歌手」頒獎及演唱時,楊宗緯則是典禮人氣王,他星光大道進場時歌迷夾道歡呼,將收視衝高,表演的「獻給天上的你」主題也是獲最多觀眾捧場的表演節目,收視不受林宥嘉走音影響,其次周華健、李宗盛及羅大佑3公組合,居表演節目第二名。

小豬挑婚紗 放話破色戒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7-08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無厘頭創意多,發想日後拍婚紗照時可以裸體上陣,他說不但會幫未來的新娘挑婚紗,而且堅持要親自幫老婆換禮服,小豬說:「我的新娘怎麼可以讓別人碰!」

為了7月26日舉行的「世紀幸福巡禮」活動,小豬昨天親自幫兩位女歌迷挑婚紗,還幫1位男歌迷挑西裝禮服,其中1位女歌迷挑的婚紗是無法穿內衣的,他笑說:「不錯不錯,我卯死了,我也差不多可以破色戒了。」

看到歌迷換好婚紗走出來的一刻,小豬說:「突然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點子多多的小豬,談起和未來老婆拍婚紗照的夢想時,搞笑說出:「可以另類一點,譬如我穿婚紗、新娘穿西裝,或是要我裸體也沒關係」。

昨天女歌迷應媒體要求吻小豬,沒想到都好害羞,小豬說希望活動當天能聽到歌迷對他說:「老公,我愛你!」

處女和路人惹毛黃國倫 錄天后宮翻臉走人利菁強留

中時電子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08 03:32


黃國倫遭觀眾抨擊,竟惱羞成怒,6日他錄衛視《麻辣天后宮》,見到100名路人有80%觀眾投票表示討厭他,還評他醜、髒、老、太冷、不好笑,他看到後當場翻臉要走人,直喊自己被製作單位「搞」,主持人利菁強把他拉住,他才臭臉留下。

遭逼問寇乃馨是否處女

不料,黃國倫又與製作單位起第二度衝突。因該集錄影以「黃國倫大審判」為題,邀沈玉琳、小甜甜、佩甄及Nono當來賓審判他,席間因眾人發問尖銳問題:「寇乃馨真的是處女嗎」?「基督徒真的沒有婚前性行為嗎」?讓黃國倫再度翻臉,最後Nono說:「那我說個溫和一點的好了,請你說出3個演藝圈『自稱』是處女的藝人。」當場給黃國倫致命一擊。

Nono給他致命一擊

黃國倫綠臉且遲疑先答小甜甜布蘭妮,想了許久,才又擠出斯容,但他臉色愈講愈難看,第3個直接不講,「審判團」便大喊「寇乃馨啊」,讓黃國倫臉色大變。

利菁旋即制止眾人圍剿,還允諾會將節目提到黃國倫女友寇乃馨的部分做修剪,但黃國倫已情緒失控,就是不答,利菁後來才轉場進行下一段。

臭臉忍氣挑戰吃大麥蟲

黃國倫當時情緒激動,卻還得挑戰吃大麥蟲等內容。他雖然逆來順受,但他多數都是臉臭著錄,結尾時他也坦言自己有考慮回歸當音樂人,深覺自己不適合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