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 - 李亞鵬於曼谷報案室出來交待與記者衝突事件

李亞鵬於曼谷報案室出來交待與記者衝突事件

2008-07-23 中视新闻 星光三班七强积分赛 与偶像合唱

全心投入10月日本演唱會 Jerry否認要求刪減小綜華麗戲分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25

與新東家杰威爾合作後,言承旭(Jerry)現全心投入10月日本演唱會和新專輯的籌備,此外,也有多部偶像劇力邀他演出,日前完成他和桂綸鎂合作的MP3廣告,他也演唱了廣告曲〈我會很愛你〉,是他繼去年底F4合輯之後的最新單曲,成為歌迷討論焦點。

之前傳出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安排言承旭與林依晨、鄭元暢(小綜)等一線卡司演出,言承旭要求刪減小綜戲分,小綜因而退出《華》劇。杰威爾否認此流言,表示的確有接到該戲演出邀約,但至今仍未確認接演與否,杰威爾也強調,言承旭從未要求刪改任何人的戲分。

雖然有負面流言,但言承旭心情未受影響,近來為了日本F4的演唱會持續練舞和練鋼琴,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呈現不同以往的表演。

而全新的廣告歌〈我會很愛你〉是言承旭為新專輯的暖身,這首中版情歌是他擅長詮釋的曲風,但他在收到歌後,仍花了一番功夫在家練好歌,才進錄音室配唱,因此在錄音室沒有磨太久,即大功告成。

籃球火首映》言承旭突現身 小豬當場臉僵

聯合報 / 2008/07/25

中視、八大偶像劇「籃球火」首映會,昨晚意外連連,原不打算出席的言承旭,昨天中午臨時決定參加,羅志祥則在上台時不慎摔跤,全場譁然。不過主持人在宣布言承旭上台後,現場掀起粉絲歡呼聲,讓同是主角的羅志祥心中頗不是滋味,當場變臉。

「籃球火」上檔前,言承旭多次表態因行程繁忙無法出席首映宣傳,讓宣傳重任落在羅志祥身上。不過昨天中午卻出現戲劇性變化,言承旭臨時通知電視台,可以參加晚上7時的首映,表示他已跟廣告廠商協調,願意挪出1小時參加首映活動,這一小時將包含他來回首映現場車程,並表明不看試片、不簽名也不出席與粉絲的互動遊戲。

昨天羅志祥面對自己暖場,卻讓旁人坐享其成的詢問時,還表示:「我向來只管自己做了什麼,不管別人」,但被問到屢遭言承旭搶風采時,終於忍不住語帶酸氣說:「一開始就沒人提我,只寫他們兩個(言承旭與吳尊),已經習慣了!」經紀人蔣承縉說:「小豬沒有擺臭臉,他出現時粉絲也叫的很大聲啊!他為這部戲已經非常配合,每個活動都參加,真的是因為摔跤受傷,他的手腕還扭傷了。」 首映會上,小豬被主持人介紹上台時,突然摔了一跤,全場嘩然,主持人原以為是小豬為了製造效果故意裝的,小豬當場回:「裝個屁啊!」輪到言承旭上台時,現場600位旭迷大聲尖叫,只見小豬臉色當場大變,一下看天花板、一下看地上,心情顯然受影響。15分鐘的訪問中,他與言承旭毫無互動,反而言承旭會主動跟吳尊聊天。當攝影記者要求3人合照時,小豬也刻意拉吳尊站中間。

小豬昨天解釋,他絕未對言承旭不滿,他說:「我是因為摔了一跤,心裏惦記著覺得很糗的事。」言承旭的經紀人張藍云也澄清:「怎麼會沒互動呢,最後拍照不是站在一起了嗎?」 集合言承旭、羅志祥、吳尊三位當紅偶像亞洲天王主演「籃球火」,7月27日晚間9時30分中視頻道首播。包括日本、韓國、汶萊的影迷都趕到昨天首映現場看偶像,甚至還有清晨4時就開始排隊搶頭香。

首集中,言承旭與羅志祥有一場跳舞戲,也是言承旭首次在偶像劇中獻舞姿,但為了這場戲,他足足練了2天。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言承旭現身 籃球火3拚 小豬摔一跤 扭傷手好糗

自由時報 / 2008/07/25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籃球火」昨天舉行首映會,原本無法出席的「Jerry」言承旭忽然現身,搶盡鋒頭,不知言承旭會來的「小豬」羅志祥上台時竟意外摔跤,好不容易3大咖合體,言承旭、小豬、吳尊3人互動卻顯得「相敬如冰」。

首映會尚未開始,小豬在全場粉絲歡呼聲中瀟灑走上台,不料,走上台階一半,竟摔了一跤,手腕扭傷,差點帥臉貼地,引來全場哄堂大笑,連主持人張勛傑、蔣怡也捧腹大笑,問他是否故意跌倒搏版面?小豬糗到恨不得有地動可鑽,尷尬笑道:「故意個屁啦!」3帥合體 互動冷言承旭昨天排除萬難,向廣告客戶告假1小時,沒想到他現身首映會,小豬當場垮臉,台上,言承旭、吳尊、小豬3人之間各隔著胡宇崴、周采詩,言承旭接受主持人訪問時,小豬扳著一張臉,臉色十分難看。小豬經紀人小霜表示:「沒有啦,他是因為跌倒很糗,還在覺得不好意思啦!不是因為言承旭的關係。」獨撐宣傳重任的小豬,被問到言承旭現身,是否擔心鋒頭被搶?小豬語氣頗酸地說:「不會啊,這部戲一開始就常常沒有我啊!我不會在乎版面大小,大家要看了戲才會知道。」嗆全裸對看 拚收視面對強敵「命中注定我愛你」高收視率,小豬嗆敵人也拉吳尊下海,揚言若收視破10,「那我就跟吳尊在房間全裸對看!」躲在房間無人證,可信度低,小豬說:「出來再描述給大家聽。」

《籃球火》首映 言承旭與小豬沒互動 靠吳尊從中撮合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7/25

言承旭、羅志祥(小豬)昨出席中視、八大《籃球火》首映活動,兩人的互動比30分鐘預告還要精采,小豬上台前摔了一跤,雖然很搶戲,不過原本不出席的言承旭,卻臨時現身,他一出現,小豬表情很不自然。言承旭在台上短短15分鐘,和小豬完全沒互動,眼神也沒交集,連拍照都要吳尊從中幫忙撮合。

上台前摔一跤小豬嘔《籃球火》3個A咖從戲開拍到播出,爭戲分、爭排名傳聞不斷,昨晚的首映,小豬被問擔不擔心被短暫出現的言承旭搶風采?小豬話中有話,聽得出酸味:「一開始大家只寫他們兩個,沒有我,有點難過,後來我也習慣了。」他在上台時意外跌了一跤,結果手肘扭傷,整個人跪在地上,後來言承旭被安排在壓軸現身,台下不斷尖叫,小豬見到時表情都變了,眼神還不時飄忽。

收視破10將拉吳尊全裸小豬事後解釋說:「我是在惦記剛剛那一跤,覺得自己很糗。」經紀人強調,以小豬愛面子個性,他真的很介意自己在公開場合出糗。主角小豬不但賣力為戲宣傳,還要扛收視壓力,他昨說:「壓力大家都要有,我只做好本分,不干涉別人怎麼做。」他還誇口說:「收視破10,我就和吳尊在房間全裸對看。」言否認和小豬沒互動至於被說和小豬沒互動,言承旭所屬的杰威爾回應說:「怎麼會沒互動,最後拍照還在一起啊。」昨晚首映長達6小時,言承旭快閃後拍廣告搶錢去,獨留小豬、吳尊撐場和粉絲互動,粉絲搶買周邊商品,一個晚上約賺進約50多萬元。

拍床戲? 白歆惠過不了自己這關

聯合報 / 2008/07/25

跟白歆惠聊尺度話題,本以為模特兒出身的她對裸露這件事早已見怪不怪,其實大剌剌的她,連拍偶像劇的床戲都抗拒。她坦言:「過不了自己那一關,也過不了家長那一關。」即使是像電影「色,戒」那樣,為劇情需要犧牲呢?「白白」想了想,換了個方式說「NO」,她說:「這電影已經拍過了,不會再有下一部『色,戒』,我也不會有機會面臨選擇。」 把這條尺度線設定得這麼死,想當年她因為走秀時意外露點暴紅,當時的心情顯然五味雜陳?她苦笑哀求:「這就別再提了吧。」 白歆惠是個從聊天中就可以感受到她家教嚴謹的女孩子,但她個性大而化之,從小爸媽就經常性地叮嚀她「要像個女生」,她穿BV秋冬新裝拍攝本報「星品味」專題,展現難得優雅的一面,連她自己都好驚豔,竟然說:「希望有一天可以打扮得這樣高貴優雅,去學校接小孩,或是參加家長會。」 她也坦言自己進入模特兒圈,名利雙收,媽媽最大的欣慰卻是,「我女兒的儀態、談吐,現在真的像個樣子了。」當然這一切都靠吃苦磨練而來,她主持模特兒選秀活動,對於新人們在節目中賣力鬥爭,看得感觸良多,直說:「現在要紅真的好辛苦。」但話說回來,她淡淡一句:「我們也是這樣苦過來。」道盡模特兒圈勾心鬥角的黑暗。

當模特兒改造了她的外型與言行,拍戲則因為天天與角色對話,讓白歆惠挖掘出自己的潛在個性,得意地說:「原來我也有很沉穩的一面。」看看周圍工作人員不埋單的表情,她又說:「可能年紀也到了,總不能還是像少女一樣蹦蹦跳跳。」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怪咖黃靖倫 仿木村拓哉

2008年07月25日爽報

〈本報訊〉《超級星光大道》星光3班裡的搞笑咖黃靖倫,日前錄影又有驚人之舉,他模仿日本偶像木村拓哉,還搭配唱徐佳瑩的廣告曲。
木村拓哉為Gassby髮腊拍了一系列廣告,其中一支是抓著髮尾,用手指不停捲啊捲,黃靖倫在節目中模仿他,猛抓頭髮,現場所有人都笑翻。評審張宇哭笑不得對他說:「你是個很怪的人,很好玩,唱歌時又蠻深情,很難界定你到底要走那條路。」

飛輪海搶F4台灣觀光代言 汶萊籍...金門人吳尊賣台有資格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8/07/25

「飛輪海」擠下F4成為新年度台灣觀光代言人,不過,「飛輪海」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都是台灣籍,外界卻質疑身為一哥的吳尊是汶萊籍,從小在汶萊長大,身負觀光局代言人宣傳「賣台」重責大任恐失格?!

F4銷台成效佳 10月卸任

F4擔任觀光局代言人,今年10月日本演唱會之後,隨即卸下重任,一年來,根據觀光局資料,F4「銷台」,比起前年度,日韓觀光收益增加超過10億,代言效益驚人。今年6月底,F4代言合約到期,但F4肖像權可使用到11月,觀光局經過評估評選出新的代言人為「飛輪海」。

飛輪海旅遊節目 促銷台灣

有別於F4代言,以辦歌友會、主演偶像劇「這裡發現愛」,「飛輪海」則將朝主持進行,策劃旅遊節目,介紹台灣重要景點,估計也將邀請日韓粉絲參加演唱會,帶動台灣觀光。不過,「飛輪海」成員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介紹台灣觀光沒問題,不過,吳尊是汶萊籍,雖在台灣發跡成名,對台灣觀光認知有限,是否符合代言人身分,卻受到外界質疑。

吳尊愛這塊土地 國籍不是問題

針對吳尊問題,觀光局國際組鄭憶萍表示,吳尊雖是汶萊籍,但他是金門人,而且當初提案則是視內容企畫而得標,與國籍無關。

東風製作人侯文燕則表示:「又不選總統,跟國籍有什麼關係,就像金曲獎是可以是新加坡籍的蔡健雅獲選為歌后,一樣的道理。」侯文燕強調,吳尊不是第一天來台灣,對台灣有一定的了解,重點是要愛這塊土地。製作人王信貴表示,吳尊的戲受到日韓粉絲歡迎,代言台灣觀光恰如其份。

張韶涵暑來寶 噴水器人肉風扇伺候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7/25

張韶涵天后出巡拍廣告,太陽公公熱情迎接,把她曬得差點中暑,張韶涵搬出「秘密武器」對抗,工作人員大陣仗伺候,「金雞母」帶進1200萬業績,當然馬虎不得!

噴水吹風消暑有密招

張韶涵雖處於休生養息期,但仍忙著還很多廣告債,她赴上海拍攝衛生棉廣告,盛夏暑熱難耐,氣溫高達40多度,熱到張韶涵大呼吃不消,搬出各種方式消暑。

張韶涵出門前全身從頭到腳滴水不露擦上防曬油,現場拍攝空檔,工作人員立刻拿遮陽傘、濕毛巾伺候,她還自備「秘密武器」攜帶式噴水電風扇,一邊吹涼風、一邊補充臉部水分,張韶涵笑說:「天呀,差點中暑!」

拒絕跟圈內人談戀愛

拍廣告面對烈陽,私底下張韶涵也愛得火熱,她在演唱會公開謝Sky,盛傳Sky是他的新男友,但張韶涵仍不願鬆口,大打太極說:「未來不會選擇跟娛樂圈的人談感情。」

張韶涵曾跟許孟哲、吳尊傳戀情,由於都是當紅偶像,戀情倍受矚目,她有感而發說:「沒有隱私、自由,都是藝人太被關注,實在是很麻煩,很多事都會被放大。」

撇清和吳尊的關係

「尊涵戀」因拍攝「公主小妹」傳戀曲,隨著戲劇結束,戀情也傳告吹,隨後各自精彩,張韶涵有了新男友之際,也傳出吳尊跟阿Sa拍攝電影「武俠梁祝」有曖昧情愫,對此張韶涵表示,若真有此事,就獻上祝福。

張韶涵和圈外男友「Sky」打得火熱,2人自在享受幸福,讓她有感而發,有了新的愛情觀,拒愛圈內人、只愛圈外人。這是否跟吳尊有關?她笑著撒嬌說:「吼,什麼啦,跟他無關。」

小天翹臀遭襲 喬思嗆籃球火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8/07/25

「小天」阮經天前晚在高雄辦感恩見面會,女粉絲不但搶摸他的「翹臀」,還狂放電:「你還年輕,可以多認識一些女生做比較,我們高雄的女生很不錯喔!不僅有『便利貼女孩』,還有『平胸妹』、『二頭肌美眉』。」直率的表白,逗得阮經天頻頻傻笑!

陳楚河自爆把過高雄妹

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不斷創紀錄,前天男女主角阮經天、陳喬恩及陳楚河,被問及中視A咖偶像組合的「籃球火」本週日將上檔對打,向來話少的陳楚河冷冷地回問:「那是什麼﹖」陳喬恩也暗嗆:「聽說他們花很多錢喔,希望他們成績好一點!」只有阮經天愛說場面話,表示和3位男主角都認識,相信他們有一定的演技和號召力,應該不至於成為「命中」的砲灰。

前晚3人從金門轉戰高雄接力舉辦「命中注定我愛你」感恩見面會,陳楚河自爆大學曾經與高雄美眉交往過,陳喬恩一聽馬上八卦地追問現況,陳楚河笑著說:「她現在應該在某公司當便利貼女孩吧!」

小天28日赴白沙灣淨灘慶功

此外,阮經天、白歆惠、那維勳28日上午10點將在白沙灣履行收視破12的「淨灘」承諾,阮經天吆喝粉絲共襄盛舉,和他一起撿垃圾。

大S、何潤東 被爆甜蜜看電影

聯合報 / 2008/07/25

何潤東日前透露暗戀大S多年,盛讚她「聰明有智慧」,卻苦於對方身邊有男友,遲遲無法行動,但大仔戀破局後,仔仔坦承和大S久未聯絡,何潤東似乎有意展開追求,並主動約大S去看電影,兩人被民眾目擊在天母的電影院觀看「黑暗騎士」,互動甜蜜。

何潤東剛拍攝完電視劇「上海潮」,21日才從日本返台,他昨天坦承拍完廣告後正巧有空檔,就和大S相約看電影,身邊還有一群朋友等4、5人,並非兩人單獨前往,更堅稱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未回應是否有發展可能。不過,最近大S迷上健身,和對運動很在行的何潤東,剛好有了共同興趣。

何潤東與大S合拍新戲「夜半歌聲」,演出保守床戲,當時他笑說與藍正龍是好朋友,秉持「朋友妻不可戲」的原則,即使和大S躺在同一張床上,身邊撒了一床的玫瑰花,卻不敢碰大S一根汗毛,但兩人拍戲後互留電話,更相約看電影,戀情並非空穴來風。但「大東戀」似乎不受網友青睞,爆料的網友還直指:「張娜拉不好嗎?」「為何不要可愛的張娜拉?」形成大S、張娜拉的粉絲拉鋸戰。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8-07-24 黄金B段班 我的朋友超优 part 5 (end)

2008-07-24 黄金B段班 我的朋友超优 part 4

2008-07-24 黄金B段班 我的朋友超优 part 3

2008-07-24 黄金B段班 我的朋友超优 part 2

2008-07-24 黄金B段班 我的朋友超优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