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王牌大明星】

超级舞台歌厅秀 徐风 向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談陳怡蓉》黃騰浩:只是不熟 不是不合

聯合報 / 2009/02/27

黃騰浩與陳怡蓉在中視「光陰的故事」裡因「美元配」紅翻天,2人戲裏纏綿,戲外黃騰浩卻稱跟陳怡蓉「很不熟」。據悉此舉不但惹火陳怡蓉,還讓入戲的觀眾反感。昨天黃騰浩出席一場情人節活動時澄清:「我跟陳怡蓉只是不熟,不是不合。」 黃騰浩在「光陰」中演酷男,把女人很有一套,最後卻只愛傻妹陳怡蓉,2人的「美元配」不知讓多少觀眾跟著哭、跟著笑。昨他坦承,自己不擅與女生相處:「我是跟楊一展比較熟,身邊的好友都是男生,跟陳怡蓉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玩不在一起,才說沒私交,不代表我跟她不合。」 對黃騰浩的「不熟說」,陳怡蓉昨也回應:「我沒為此生氣啦,可能他真的不知跟女生怎麼互動,加上個性比較嚴肅,不太會說話,但我了解他的意思!」 黃騰浩演完「光陰」之後,人氣大升,不少製作單位邀約他演新戲,目前都在看劇本。外傳他在「光陰」續集中,還會跟陳怡蓉配對,擔不擔心兩人見面有心結?他避重就輕地說:「我還不知道劇組的安排,也沒人跟我談,基本上還是希望演一些突破性的角色。」 雖替情人節商品代言,黃騰浩卻已經快5年沒交女友,他印象中收過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是對方用他的肖像印成紙娃娃,再當成禮物送給他,他說:「很Q,很可愛。」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陳冠希甩淫照 為阿嬌加油 新加坡復工賣臉

2009年02月27日蘋果日報

「這件事對他打擊很大,希望大家給他和其他女生機會。」

因為淫照事件,去年2月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Edison),在沉寂1年、日前於加拿大出庭後,昨在母親淚眼送行下,搭機前往新加坡,為今出席的服裝活動做準備。雖然復出的地點和工作內容,都無關「香港演藝圈」,但潮流服裝與娛樂業密不可分,他又是靠著過去在演藝圈建立的知名度工作,不免讓人覺得退出「香港演藝圈」的說法,似乎是玩弄文字遊戲。而他被問到阿嬌也醞釀復出的看法時說:「希望她儘快恢復。」
昨他身穿旗下品牌、印有奧巴馬鈔票圖案的T恤,在母親、經紀公司人員及2名保鑣陪同下抵溫哥華機場。這1年來他曾在網站上(www.clotinc.com)為自創潮牌CLOT的服裝拍照當模特兒,也曾現身紐約看時裝秀,透露靜極思動的心態,但都非正式「開工」。不過近來他已開始為個人事業鋪路,除今到新加坡宣傳外,其主演的電影《神槍手》原本受淫照影響一度推出無期,目前已暫定下月24日在香港舉行首映。
登機前,Edison的母親依依不捨與他擁抱,淫照風波後信主的他被問及耶穌對他如何時說:「Jesus is good(耶穌好)。」陳母則表示:「這件事對他打擊很大,但好處是他成熟了不少,希望大家給他和其他女生(淫照4金釵)機會,讓他們重新做自己。」昨4金釵之一張柏芝的老公謝霆鋒正常開工,被問到Edison於加拿大出庭一事不表示意見。
綜合報導:吳禮強

李李仁結紮停機3個月 害陶子哭沒性福

2009年02月27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天去信義威秀影城,看到李李仁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他走起路略顯吃力,站起來還得手扶椅子,而且整個人瘦一圈,他跟阿霞解釋:「昨天才去做結紮手術,傷口還在痛。」難怪阿霞看他整個人雄風盡失,沒有光彩。

開新車慰勞自己
他說主持人老婆陶子有陪他去,還在手術房外大哭,他雖然很痛,「一想到老婆都已經生2胎了,我這點痛算什麼」。
阿霞最好奇他結紮後,多久可以行房?他說:「醫生說3個月內都是危險期,不能激烈運動,刺激的東西也盡量不要吃。」所幸阿霞見他離開後開著全新小車車回家,沒事被「閹」掉,好歹還有點獎勵說。
阿霞看陶子女兒荳荳才2歲多,農曆年前又生了第2胎兒子小龍,一男一女剛剛好,看來李李仁的播種技巧十分厲害驚人,如今他真的去結紮了,換成阿霞是陶子,也會難過大哭,如果要阿霞3個月內不能炒飯,等於是要阿霞的命,就跟不吃飯不喝水一樣,怎麼活下去?

《命中》搞一夜情 大陸禁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2/27

台灣紅極一時的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飄洋過海到大陸,卻成了見不得光的「禁播劇」。一夜情、未婚懷孕等劇情賣點,都與大陸廣電總局的法令相衝突,買下版權的湖南衛視為避免被開罰懲處,決定不播了。

海角七號 映前剪髒話《海角七號》和《命中注定我愛你》可說是難兄難弟。《海角》在大陸上映前,所有罵髒話、砸吉他和講日語的部分都遭修剪,《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命運更慘,裸露床戲、未婚懷孕、車禍流產被認為是敗壞社會風俗,薑母島居民膜拜薑王爺,也涉及「迷信」禁忌,無論多賣座、收視率再高,遇上大陸廣電法也沒轍。

Judy內在美 只給藍正龍先看

聯合報 / 2009/02/27

藍正龍緋聞女友Judy繼濱崎步後代言同品牌內衣,照片未曝光前,經紀公司嚴禁外流。但Judy說,如果藍正龍想先睹為快,她還是會冒險先傳給他打分數。

內衣廠商近年愛找偶像劇女星代言,陳喬恩、楊謹華就是例子,Judy演了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還跟男主角藍正龍傳曖昧,見報率相對激增。如今她也接下內衣代言工作,而且是2年合約,搭配電視CF廣告。

Judy上圍介於B和C罩杯之間,對她來說,代言的這款內衣具有療癒作用,除了別人看起來開心,自己心情也很愉快。為了這支廣告,她進行魔鬼瘦身,每天爬山,好鍛鍊完美胸型。Judy對自己的胸部很有自信,有別於巨乳女星,她強調自己的是自然有型。

Judy跟藍正龍在戲殺青後仍有聯絡,元宵節時導演王小棣邀「波麗士大人」演職員聚會吃湯圓,但Judy趕到時,藍正龍已經離開。問她是否讓藍正龍先欣賞自己的內衣照?Judy害羞得直說沒有,但如果他想看,她也不反對讓他先睹為快。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林志玲陪吃《刺陵》高層 無懼周董亂放電

2009年02月27日蘋果日報

《赤壁》床戲獲網友支持,得到「最佳突破演出獎」。

偷閒現身
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的《刺陵》下月20日將在寧夏荒漠地區開拍,當地沙漠天候乾燥黃沙滾滾,拍片肯定辛苦,她昨天把握開拍前難得的清閒,下午2時左右,穿著短褲、馬靴,與經紀人洪偉明、電影製片姚奇偉相約用餐,記者上前關切拍片準備工作,她坦言:「還好啦,騎馬(我)比較怕!」至於男主角周杰倫(周董)電力強,怕不怕日久生情?她笑說只怕動物不怕人,稱記者「想太多」!
3月20日林志玲將赴寧夏中衛拍攝《刺陵》1個多月,由於當地吃的是腥味重的羊腿、羊腸、羊雜碎,與她清淡口味大異其趣,昨天她趁拍片前還有幾天空檔,與經紀人洪偉明、電影製片姚奇偉等相約在信義計劃區享用台灣美食,用餐完畢她心情大好,把經紀人等送回光復南路公司再回家。
由於新電影籌備工作在上海,導演朱延平稱林志玲將到上海定裝,記者問她這次去上海定裝,會不會趁機探視在當地拓展事業的馬桶小開邱士楷?她略顯羞澀,四兩撥千斤細聲說:「是要在台北定裝啦!」迴避邱士楷話題,據了解,這次她遠赴中衛拍片,有貼身助理和電影經紀人相伴,男友應該很放心。
朱延平昨笑說,林志玲是《刺陵》唯一女主角,特別受寵,包括周杰倫、曾志偉等人,在造型指導奚仲文一聲令下,都必須在開拍前1周內把皮膚曬黑,但獨獨林志玲不用曬,同時,為了讓她吃好穿好用好,拍片場景也從銀川變成中衛,朱延平說:「中衛是很著名的沙漠旅遊城市,有3星級酒店和高級餐廳,她住在那裡絕對睡得好、吃得好!」
此外,為期1個月、超過27萬名網友投票選出的「第一屆Yahoo!奇摩電影大賞」,昨公布得獎名單,林志玲在銀幕處女作《赤壁》上集裡露美肩演床戲,酥胸半露犧牲頗大,獲得2萬3千多名網友支持,擊敗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得到「最佳突破演出獎」。
報導:特勤組、莊幼芬、楊景婷

黃韻玲搶錢 拍打戲全身傷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獨力扶養兒子的黃韻玲,為搶錢連武打戲也接!扮演女警開槍、翻滾樣樣來,讓她大呼錢難賺。

黃韻玲在華視「開封有個包青天」客串演出,不但要玩槍、耍帥,還得不時搞笑耍寶,讓第一次演8點檔連續劇的她相當緊張,她笑說:「本來以為當警官只要動動嘴巴,後來才知道不容易!」

在一場為了保護被害人劉至翰的戲,二人本來在麵攤吃麵,被黑道發現後,立即展開追逐槍戰,黃韻玲拿出道具手槍攻擊歹徒,雖然只是道具,但後座力十足,她一開槍,人差點站不穩。為了讓畫面逼真,黃韻玲還跪在桌子後面躲子彈,幾次拍攝下來,膝蓋破皮、紅腫,只好一邊塗藥一邊拍戲,黃韻玲笑說,每次拍完武打戲都會累到3天沒辦法正常活動,還好這次只是客串。

王力宏騎馬有天份 愛上小四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拍電影化身「白馬王子」,騎在白馬上扮演將軍,感覺超威風!他愛上了戰馬「小四兒」,每天親自餵蘋果與饅頭,還幫馬兒梳毛,培養出感情,如今最擔心的就是電影殺青後要與馬兒分離,一定很不捨。雖忙於電影,但他將抽空回台會歌迷,3月1日舉行簽唱會和歌迷互動。

農曆年後王力宏就前往雲南拍攝新片「大兵小將」,片酬據悉有100萬美金(約台幣3484萬元),由於他扮演的是將軍角色,因此第1天到劇組報到就被安排學馬術,王力宏只花了幾天的時間就能夠輕鬆駕馭馬匹,工作人員大讚他有天份。

雖然天天忙拍電影,但王力宏不喊累,因為他交了一個「好朋友」,那就是片中的夥伴戰馬「小四兒」,就連每天收工要回飯店休息時,他都一定要跟「小四兒」道再見才能放心回去休息。

王力宏忙拍電影,新專輯「心‧跳」則在台灣賣出佳績,連續兩週獲得排行冠軍,他親自向成龍請假,總算可以短暫回台會歌迷,3月1日在台北、台中舉行改版簽唱會。

寶媽 笑想和屈中恆拍床戲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2/27

林佑威、寶媽26日上三立《國光幫幫忙》宣傳《波麗士大人》,林佑威大方談劇中亦敵亦友的藍正龍,「跟他合作三部戲,之前覺得他很難相處,跟他打招呼都不太理人,總是冷冷的,一直到『波麗士大人』拍攝後期,才對他『慢慢』改觀,冷漠其實是他的保護色。」寶媽談到最想拍床戲的對象,她答屈中恆:「因為最近看他演《寶島一村》,腦中都會出現他的影子。」提到文英罹癌,她說哭到眼睛爆血管:「好後悔!之前錄影的時候,就看文英一直咳嗽,我卻只會幫忙拍她背,沒有帶她去看醫生。」

余筱萍跪掃花內褲 超龜毛

記者沈佳盈、林忠政/台北報導

余筱萍與混血小男友Quinn濃情轉淡,差距9歲的姊弟戀告終,但最近又有不少「小男生」開始狂追,桃花朵朵開的她,日前獨自跑到東區大街上,大剌剌跪在地攤的內褲堆掃貨,一口氣買了7件花色各異的小褲褲,還被一旁也在選內褲的新加坡遊客誤以為是內褲用量很大的「日本AV女優」,余筱萍趕緊解釋:「我是余天女兒啦!」遊客大吃一驚:「妳是台灣的賭后!哇,可以跟賭后穿一樣的內褲耶!」

違停被開單

23日晚間,記者目擊余筱萍把座車隨意停放敦南誠品外,不僅違停紅線還壓到行人斑馬線,果然不到5分鐘就被警察開單。她直奔G樓賣場一家辣妹風格的服飾店血拼,僅花10分鐘,就選定一件高價皮外套刷卡,有夠阿莎力。她買不夠,見到人行道上的內褲攤眼睛一亮,不顧走光危險,跪在地上挑選小褲褲。

耍嗲買內褲

她選購「內在美」倒十分龜毛,拿起內褲仔細端詳,先摸摸質料,再拿到腰際比大小、看花色,就差沒湊到鼻子聞一聞。她趕流行買蛋糕褲,嗲聲嗲氣問老闆:「這我可以穿嗎?會不會太大?」最後她掏850元打包7件花色不同的小褲褲。

余筱萍昨天說,最近的確有不少人在追她,記者問她,之前跟小男友差了9歲,這次會不會再「往下探底」?她大笑說:「9歲應該就是極限了吧,再下去就要差一輪了啦!」

舒淇 想華仔 塞紅包加床戲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最近「華仔」劉德華的婚事成為許多影迷關注的焦點,和他合演新片「游龍戲鳳」的舒淇搶先一步,成為華仔婚前銀幕上的最後一任情人,拍片時她甚至想過用紅包買通導演劉偉強,希望可以多加一場劇本裡沒有的床戲,最後沒能如願,讓舒淇大嘆可惜。

舒淇在「游龍戲鳳」飾演一位愛跳舞的女孩,為了記下複雜的舞步,她吃足了苦頭,拍攝時華仔甚至留在現場監督,把演唱會學舞的經驗傾囊相授,舒淇覺得壓力好大,她說:「還好跳舞的時候不用記對白,否則我一定會同手同腳,不然就是吃螺絲。」

[韩剧]【我的爱金枝玉叶】第5集

主 演: 李泰兰 金成洙 池贤宇 洪雅儿 朴仁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日剧]【必杀仕事人】第1集


金 9:必杀仕事人
劇 名:必杀仕事人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9-01-
回 數:

STAFF

編 劇:
配 樂:
製作人:森山浩一
導 演:
其 它:

演 員
東山紀之 松岡昌宏 大倉忠義 水川あさみ 中越典子 福士罩?谷村美月 宇梶剛士 前田航基  菅井きん 和久井映見 白木万理 野際陽子 藤田まこと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最高收视日剧【奇异搜查事件簿】第6集

主 演: 菅野美穂\平岡祐太\小池栄子\塚地武

PART 1/2


PART 2/2

[韩剧]【回家的路】第32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31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日剧]【神之水滴】第7集

主演:亀梨和也 田辺找唬ㄟ 仲里依紗

PART 1/2


PART 2/2

2009-02-26【娛樂百分百】

LIVE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