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豬頭消腫帥回來

2008年08月02日蘋果日報

人家說賺錢有數、性命要顧,吳尊人紅體虛,從1個生猛的健身教練,淪為弱雞,實在讓阿霞看了好心疼!

吃藥引發過敏
吳尊忙到每天工作滿檔,比起飛輪海其他團員閒到打蚊子,他氣勢就是旺人一大截,不過最近飽受不明頭痛所苦,前2天去日韓宣傳,吃了頭痛藥竟引發過敏,1隻眼腫到不像話,成了半臉豬頭,昨天他返台為線上遊戲《武林外傳》造勢,看起來已恢復9成帥氣,不過私下他說,「真的好累,應該去檢查身體了」,阿霞想勸他休個2天「進場維修」,以免豬頭尊再現!

賴銘偉黃美珍搭檔唱 戰友送瘦身霜通乳丸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2

賴銘偉與黃美珍組成的「神木與瞳」搖滾樂團,1日以新歌演唱會正式宣告將在15日發片,星光2班的李千娜、梁文音、葉瑋庭和曾沛慈都到場祝賀,拍攝星光2班紀錄片《星光傳奇》的導演李崗也現身,還笑稱:「第一次看到有情侶檔的搖滾樂團耶!」賴銘偉腦筋轉得快,直說:「導演說的是F.I.R.啦!」星光2班的戰友合送兩人一左一右的皮手套,要兩人在音樂路上互相扶持,成為對方的左右手,那在感情路上也是嗎?兩人說:「未來的事很難說啦!」不再堅決否認,給予開放空間。

此外,2班成員還加送黃美珍「通乳丸」,希望她胸前能再偉大一點,讓黃美珍哭笑不得;又送給賴銘偉「瘦身霜」,祝他早日減肥成功。

紫色蕭敬騰慶功 陳澤杉送機票

聯合報 / 2008/08/02

蕭敬騰從香港回台停留一周,公司昨天趕忙為他辦新專輯慶功,新上任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送上要價3萬多的RIMOWA旅行箱,還獲贈珍貴的「請假單」及機票,可在9到12月期間赴義大利放大假。

公司同事知道沒去過歐洲的蕭敬騰,一直夢想去義大利,昨天承諾9月底到12月底真的讓他放假,期間他可隨時飛往義大利度假,但之後就要開始全力投入下一張專輯。蕭敬騰拿到新行李箱很開心,對歐洲假期卻仍不敢置信地小小聲說:「今年之內要用掉喔,可是我怕沒有時間ㄟ!」 蕭敬騰昨天一身紫T恤、紫褲現身慶功,這次宣傳服、專輯造型也以紫色居多,總裁透露這是有請高人算過的,他穿紫色運氣會比較好,蕭敬騰表示,自已原本比較喜歡穿黑色或白色,但現在已經很能接受「紫色」這個幸運色,連香港歌迷都有人知道,還特別準備紫色的禮物送他。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蕭敬騰慶功 賺到義大利假期

自由時報 / 2008/08/02

蕭敬騰被唱片公司視為「福星」,昨天蕭敬騰辦慶功宴,而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正式上任,蕭敬騰看到現場花團錦簇、冠蓋雲集,他驚訝地表示:「雙喜臨門,很開心!」省話一哥逗妹 瞎搞緋聞 蕭敬騰慶功,陳澤杉送上價值3萬多元的行李箱,並附上1張「大假單」,讓蕭敬騰忙完後可去義大利度假。而蕭敬騰開心之餘,大方公開「女朋友」,蕭敬騰說:「看到她,我心情就很好。」個性害羞的「省話一哥」,挑逗女生功力一流,逗弄華納工作人員「WiWi」,他說:「我們心靈相通。」兩人的緋聞是公開的秘密,粉絲都稱WiWi一聲「馬子姊」。

新上任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被問到蕭敬騰的慶功數字,他說:「不再報了,現在不灌水、排行榜也不做怪,好好做唱片。」陳澤杉總裁上任 花海祝賀陳澤杉入行20年,跟天王天后交情匪淺,昨天新官上升,蔡依林、張惠妹、黃立行、五月天阿信、那英都送花祝賀,連踢爆郭台銘緋聞的臧家宜也送香檳祝賀。 (文/林佳宏)

蕭敬騰懷疑Wiwi愛別人 妙喻靈魂伴侶 唱將供出曖昧情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2

蕭敬騰大方公布有「一見鍾情」的女生,且得到歌迷認同,歌迷還叫她「馬子姊」!原來這位「馬子姊」是華納音樂的工作人員Wiwi,走中性風的Wiwi專門負責幫藝人拍照、紀錄,和蕭敬騰一樣話不多,蕭敬騰笑說:「從第一天碰到她,我就懂她了。」直稱兩人心靈相通,是「Soul Mate(靈魂伴侶)」。

吃醋 不解她為何拍別人因此他特別在簽名給Wiwi的專輯上寫「你是我一輩子的存在」,如果Wiwi去跟拍其他藝人,他還會吃醋說:「為什麼今天Wi(他簡稱對方Wi)沒來?」聽到經紀人跟Wiwi通電話,還嗆聲:「為什麼我沒有Wi的電話,妳都自己跟她聯絡!」甚至一進公司就找Wiwi,還檢查她的桌子,懷疑她愛上別人!蕭敬騰和Wiwi的「曖昧」在1日的慶功宴上公開,還被拱合照,逼問兩人是否真要交往?他大笑說:「看緣分呀!」這場「愛情遊戲」,他仍玩得不奕樂乎。

華納 不再公布銷售數字此外,昨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正式上任,他表示,日後不再公布銷售數字,強調「不會灌水」,之所以不公布,是受到去年周杰倫曾批他弄亂唱片市場的影響嗎?他否認,表示不想掉入陷阱,反正說真的或假的數字都沒人信,就老老實實賣唱片,做好音樂。

三后 傳簡訊電賀陳澤杉而曾與陳澤杉合作多年的蔡依林、孫燕姿和張惠妹三天后,都分別傳簡訊和打電話祝賀他,是否會再與天后們合作?他避重就輕表示,一切靠緣分。

談舊愛吳建豪 是好人 徐若瑄談新歡 看緣分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02

徐若瑄與信1日聯手為代言的服飾拍攝新一季目錄,徐若瑄難逃舊愛吳建豪及新歡馮德倫相關話題,她為吳建豪護航,直讚他是好人;至於馮德倫,她雖堅稱是朋友,被問及能否得到幸福?她稍漏口風說:「緣分嘍!要多相處才知道!」徐若瑄不避嫌,為吳建豪新書《夢.遊Daydreamer》寫序,更為吳建豪之前被追問「馮徐戀」翻臉一事消毒,指他是個好人,他希望工作表現被大家看到,沒想到被私事蓋過,心情才會過於沮喪而爆發。她更表示,《夢.遊Daydreamer》在全亞洲的銷售會很好,且她也會收到一本書,無需再購買。

休息近半年,徐若瑄下半年將展開電影及新專輯工作,之前也飛往日本、韓國洽談跨國合作,希望專輯能讓眾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上周,徐若瑄爸爸因肝病爆血管,再度吐血住院,她表示,明天起將赴上海拍戲一個月,爸爸交由姊姊及弟弟照顧,她則努力工作,維持家計,未來更打算在美國置產。

信為全心專注新專輯錄音工作,推掉多場商演,損失近800萬,讓誓言今年要賺進1000萬的他,相當心痛。開著廠商租借的賓士敞篷車,信讚該車是他夢幻車款,不過當他試駕後,略感失望,因身材過於高大,敞蓬車頂開關都會打到他的頭,且駕駛座過小,他整個人被卡住無法隨意動彈。

吳建豪只願停機1年

自由時報 / 2008/08/0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吳建豪為了信仰,向上帝許願1年內不交女友,甘願「停機」,然而身邊卻不斷出現翹臀、露乳溝的正妹想要吸引他,吳建豪笑說:「這大概是撒旦在考驗我吧!」不敢在守貞許諾卡簽名即將在8月7日邁入30歲的吳建豪,昨談到他已在去年11月受洗成為基督徒,今年3月他向朋友借聖經,翻閱中掉出1張卡片,也就是約束自己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守貞許諾卡」,為了怕自己無法控制慾望,吳建豪並沒有在卡片上簽名,但他隨時放在皮夾裡,並向上帝許諾1年內不交女友,不和女生發生親密關係。

吳建豪笑說,發願停機後,反而不斷有正妹出現他身旁,「我只能在心中喊『阿門』,跟上帝說謝謝你打造如此完美的女人讓我欣賞。」與陳冠希受洗同牧師幫吳建豪受洗的牧師,後來也幫身陷淫照風波的陳冠希受洗,但對於陳冠希是否也會考慮簽下婚前守貞許諾卡?吳建豪並不清楚。

8月13日吳建豪將推出個人第1本書「夢‧遊」,前女友徐若瑄大方為他寫序,他說包括大S和愛紗等和他傳過緋聞的女生也都幫他寫序推薦,只是他不希望聚焦於此,讓焦點模糊。

吳建豪婚前拒嘗禁果 辣妹勸酒催情 念阿門煞車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2

F4的吳建豪(Van Ness)去年11月受洗為基督徒,今年3月向上帝承諾1年內不交女友,並拒絕婚前性行為,發誓到婚前都「停機」。他坦承期間曾有撒旦的誘惑出現,靠心裡猛念「阿門」拒美女於千里之外,現在都靠自己解決生理需求。

受洗成基督徒 謹守誓約 Van Ness表示,去年11月經紀合約到期,加上即將邁入30歲大關,碰到瓶頸,回到美國遇見開導他的年輕牧師,於是受洗。今年3月,他正式向上帝承諾不再有婚前性行為,他現在天天帶著寫有「婚前不能發生性關係」戒律的卡片在身上,他說:「其實我沒正式與上帝簽這條約,但我隨身攜帶,提醒自己。」戒律卡隨身帶 時時提醒向上帝承諾後,他之前在美國朋友的生日派對的酒吧中,結識身材姣好的墨西哥籍性感調酒妹,兩人十分聊得來,對方還不斷請他酒喝,他內心動盪不已,但最後還是煞車,笑說:「我相信上帝會幫我安排一個身材好,對外個性單純,但關上門很火辣的女生。」新書寫情事 徐若瑄寫序他把成長歷程和情事都寫在新書《夢.遊Daydreamer》中,雖然請前女友徐若瑄寫序,但在書中完全避談他和徐若瑄的那段情,他表示,徐若瑄對他是很重要的人,但他這回不想讓媒體有做文章的機會,既然如此,何必請徐若瑄寫序?他說:「寫序的人大半都跟我傳過緋聞,不只她,還有蕭亞軒和大S呀!」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4 (end)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3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2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1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0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9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8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7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6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5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4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3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2

第七名决定赛

2008-08-0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

第七名决定赛

奧運演唱會 星光2班PK超偶幫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宋志民/綜報導 2008/08/01

星光2班、超偶幫爭排名?8月3日奧運奪金演唱會除壓軸蔡依林、中場張震嶽、蕭煌奇外,該演唱會刻意把兩幫人馬以一幫接一幫的方式安排演唱,儼然形成雙方同場PK歌藝的局面,引起雙方爭奪,最後由張芸京獲得在蔡依林之前演唱的機會。

對於賴銘偉傳爭取比張芸京晚出場,星光2班的經紀人戴大偉否認,強調從沒想過出場序的問題,只因賴銘偉和黃美珍當天要先去大溪唱情人節活動,「賴銘偉只想要出席,為奧運選手加油,從沒想要爭唱哪一個。」據查,該演唱排序由Caris、王雅婷開場,後由葉瑋庭、江明娟、梁文音接力,中場張震嶽、蕭煌奇演唱後,再接林宗興、賴銘偉、黃美珍,然後是張芸京表演,最後壓軸則是蔡依林,而黃美珍是該場唯一演唱長達30分鐘的歌手。

張芸京經紀人宋天豪否認排順位傳言,他說:「芸京說超欣賞蔡依林,很期待可以遇到她跟她說話。」還說蔡依林多年前曾是張芸京歌唱比賽的評審,這回她得百萬超偶獎金,也剛好買了蔡依林代言的機車。

人太紅 阮經天恨沒分身

聯合報 / 2008/08/01

阮經天搏收視太搶眼,接手的張棟樑壓力超級大,偏偏新戲「無敵珊寶妹」要這位乖寶寶演個自戀又耍賤的美食節目主持人,不但大跳艷舞「情花開」,還讓爆乳女舞者在身上磨蹭半天,只好催眠自己「不是以前那個張棟樑」。

阮經天因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現在全台灣已呈現「天天都看阮經天」狀態,讓他本人只恨沒分身。昨天他又擔任銀飾代言人,由於女友許瑋甯8月6日生日,被問到要送什麼禮物,公關說:「我會找小綜(鄭元暢)、隋棠幾個好友一塊合送!」 阮經天曾說收視破10就裸泳,破12就淨灘,淨灘部分上周因颱風順延,改到下周二舉行。但正因他創下此例,昨天接檔的張棟樑也被問「如果收視破幾要不要怎樣」,他回答:「等播出再說吧。」 張棟樑當初對角色頗為抗拒,因為「孫無敵」壓根就像另一個世界的人,但在導演劉俊傑不斷「洗腦」下,才漸漸接受。很多自戀的男明星隨時隨地都在照鏡子,但張棟樑說,只有在大風來時,他才會照一下,至於扣子更不可能解開那麼多顆。不過張棟樑的胸肌像白斬雞,他搖搖頭:「我有健身,但不能曬黑,因為演的是奶油小生。」但一聽到媒體形容他像「牛郎」時,臉色還是變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林志炫白天送貨 黃大煒飯店宅男

聯合報 / 2008/08/01

林志炫動完鼻竇炎手術,飆高音功力依舊,還以拉長尾音44秒紀錄,上電視奪得9萬多元獎金,忙碌宣傳演唱會之餘,他也沒忘記家中印刷廠事業,白天上班、下午趕通告,只為了讓75歲的爸爸出國玩,盡情享受退休生活。

孝順的他,和父親協議發片期安排在暑假,不影響家中事業,許多基隆的大學、專科都是他的客戶。他笑說,可以用眼鏡辨別我的身分,「戴上眼鏡時歡迎歌迷找我簽名,沒戴眼鏡時,我就是幫忙送貨的印刷業務。」林志炫更掛心8月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由於經典歌曲太多,他在官網開放104首歌供樂迷票選,與23日的台中場曲目也將有所不同,林志炫笑說:「請大家不要認為這是奸商行為。」 同樣8月底開唱的黃大煒,除了練團彩排外,幾乎窩在飯店狂練吉他,足不出戶成了「飯店宅男」,作息不規律反而瘦了3公斤,成了意外收穫。他在房間裡擺了一面鏡子,提醒自己唱歌不要駝背、姿勢不良,以免氣不順,「我不太重視表情,融入唱歌時越醜越投入。」 黃大煒也語出驚人:「演唱會上將帶『女兒』上場!」原來他隨身攜帶的紅色電吉他,歷經碰撞音色都不變,被他暱稱為「女兒」。 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小鐘腰力差 女友可憐了

聯合晚報 / 2008/08/01

小鐘和功夫熊貓比功夫,自稱是李小龍真傳人的他,還特地換上李小龍的招牌黃色緊身衣,在「鑽石夜總會」錄影現場逞能要與功夫熊貓一較高下,結果腰部完全無力,被利菁虧說:「你腰力這麼差,我看你交女友要加把勁了!」。 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吳宗憲喊媽 替藍心湄求孕打氣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8/01

陶子肚裡乾坤月中揭曉,身邊好友開賭盤,她說:「很多人說看皮膚、看肚皮尖圓、看害不害喜猜男女,但我發現這些都不準。」藍心湄人工受孕,吳宗憲鐵口直斷是女孩,急得她大叫:「下周檢查才知有沒有著床,你不可能猜到啦!」陶子公布孕事至今,有網友開賭盤猜懷男懷女,「連朋友也押注,每注1千元,納豆押5千女生,任賢齊押1千男生,阿Ken也押1千男生,其他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民間習俗說,懷孕時皮膚不好,人變醜了,肯定懷男生,陶子說,「我懷第一胎時去買吃的,老闆就直說我懷男,問他為什麼?他竟說,因為妳變好醜,一定是男的,結果小荳荳是女生。」陶子害喜狀況連連,臉上也是青春痘,但她已不信習俗。

此外,吳宗憲主持周日華視綜藝《Power星期天》,即將也在TVBS-G周六晚間9點播出,吳宗憲昨到TVBS-G拍宣傳片,還進棚探好友藍心湄的班,一見面,吳宗憲馬上把頭靠在藍心湄胸部上,親熱喊「媽咪」,增添她想孕的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