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之东OST - 抗拒命运[MV]

[韩剧]【伊甸之东】第1集 & 第2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伊甸之东】 第1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伊甸之东】 第2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3集 & 第4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伊甸之东】 第3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伊甸之东】 第4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5集 & 第6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伊甸之东】 第5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伊甸之东】 第6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迷离档案 (危机边缘) 第一季 Fringe S1 第1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蕭敬騰伺候愛貓洗澡 捏肛門清穢物

2008年09月12日蘋果日報

問他想讓北灰生嗎?他還耍冷地問:「我跟牠生喔?」報導:朱健弘

寵物情緣
蕭敬騰愛貓成癡,貓言貓語和他平日惜字如金判若2人,前不久他赴海外宣傳,行前特別帶愛貓「北灰」到「曼哈頓」動物醫院,洗澡及住進附設的寵物旅館,平日被封為「省話1哥」的他,對北灰可是溫柔話語不斷,只見他不停哄著北灰「怎麼有那麼乖的貓啊」、「不理把拔(爸爸),發脾氣啊」,甚至親手清理「肛門腺」,讓大家有「人不如貓」的感嘆。
他在醫院人員協助下幫北灰洗澡,北灰怕水顯得緊張,他連忙安撫牠:「乖乖,洗腳腳。」還跟記者解釋,北灰不怕洗澡,只是臉怕沖到水,見北灰一直閃躲蓮蓬頭,他像爸爸哄女兒般地說:「不怕!不怕!像喝水一樣。」他承認北灰緊張會抓人,每次幫牠洗澡都被抓出血痕。
隨後,蕭敬騰還學習在北灰的肛門附近擠壓,排出些許穢物,醫院人員提醒他若不清理會堵塞;他離台1個月,所以特別幫北灰挑房間寄宿,因為比隔壁房間大,他還驕傲地說:「北灰住的是挑高的樓中樓喔!」
見北灰很不願意進房間,他只好再度出聲安撫:「很快,把拔3、5天就回來了!」問他為何不再養1隻貓陪北灰,他無奈表示曾試著帶1個多月的小貓回家養,但北灰竟抓狂咬小貓,他只好將小貓送給朋友,因北灰是沒結紮的母貓,問他想讓北灰生嗎?他還耍冷地問:「我跟牠生喔?」讓大家傻眼。
他知道醫院收留很多被棄養的貓狗,不乏名貴品種,特別呼籲有愛心的民眾可上網認養http://blog.sina.com.tw/manhattanvh/。

今日我最爽 吳尊嫌Ella中性 「阿Sa讓我舒服」

2008年09月12日爽報

本報訊
吳尊新片《武俠梁祝》,下月9日在台上映,他讚女主角阿Sa相處很舒服,阿Sa則說對戲時心兒怦怦跳,問緋聞兩人都裝傻。

吳尊新片《武俠梁祝》10月9日在台上映,他昨與女主角蔡卓妍(阿Sa)出席記者會。吳尊常與合作女星傳曖昧,阿Sa也不例外,她昨說,有場吳尊摸她腳的戲,讓她很緊張,「我們胸口都有戴麥克風收音,拍到一半還叫我移開,因為心跳聲音太大了」,吳尊則讚美與阿Sa相處「很舒服」。
吳尊和林依晨、Ella、張韶涵合作時,都傳出緋聞,昨吳尊對3人評價:「林依晨很孝順;張韶涵小小的,但很勇敢;Ella就中性囉!」Ella受訪曾暗指兩人交往過,吳尊裝傻說:「我跟Ella一直都是好朋友,現在也會一起吃飯啊!」
阿Sa正牌男友鄭中基10月3、4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昨阿Sa被問拍戲時鄭有無探班、會不會聽他演唱會等,她立刻摀住耳朵說:「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小豬當洗頭弟 求警察通融

2008年09月12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昨為他和曾愷玹代言的洗髮精在街頭造勢,人氣很旺的他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造成騎樓壅塞,2名警員到場關切差點開罰單,後經工作人員苦苦求情才作罷,警員表示:「活動快結束了,就口頭勸導一下。」

泰國被當牛郎
小豬為該品牌拍的多支廣告,全在泰國進行,他也因此曬得更黑;有趣的是他在泰國和3位女同事一起走在街上,遇到「go go boy」(應召男孩),對方看到小豬「1男陪3女」,竟以為小豬是搶生意的同行。
一向愛美又節食怕胖的他,日前在家看自己主演的《籃球火》,竟不知不覺邊看邊吃掉一大罐花生醬,後來健檢立刻被醫生發現醣結晶體過多,要他多注意。

陶子讚他帥 李李仁摸屁股回應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9/12

李李仁為了宣傳新節目,終於上陶晶瑩(陶子)中天節目《大學生了沒》,夫妻倆全程眼神互動熱烈,他最後還拿出鮮花,對嬌妻說:「今天是我們結婚3周年紀念,去年忙到忘了,這次沒忘,要一起慶祝。」陶子感動落淚。

李李仁最近被網友票選為2008年「好情人好爸爸」排行榜第1名,陶子幸福說:「我常常摸著他的手,對他說:『嫁給你真的好幸福』。」阿Ken、納豆也說,每次聽兩人對話都超肉麻,陶子會不斷讚他帥,他不好意思說:「但我不會回讚美的話。」陶子爆料:「嗯,他很少說,不過,手沒事都會放在我的屁股上。」陶子說,李李仁每次要寫卡片時總會同一款卡片買好幾張,如果不小心寫錯就再另外寫,陶子好幾次都在抽屜角落看到他寫壞的卡片,看了心裡很感動。

范范扮公仔 為250萬苦憋尿

2008年09月12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前陣子為膀胱炎所苦的范瑋琪(范范),卻為了250萬元代言酬勞,最近3度為翻譯機拍廣告時又憋尿,簡直不要命!原來因為她打扮成同人誌的公仔模樣,穿著8公斤重的塑膠衣,穿脫要花半小時,為免麻煩她乾脆努力憋,10小時的拍攝過程中僅上了1次廁所全程處於憋尿狀態。

肖想升F罩杯
她發片的形象總是清新知性,但為翻譯機代言,卻嘗試綠色假髮配綠色隱形眼鏡,因為這回她要扮演的是cosplay同人誌的公仔,未來廠商還會為她製作15公分的卡通公仔限量發行,B罩杯的她卻突發奇想要求:「可以幫我把公仔胸部做成F罩杯嗎?」
這身搞怪造型的穿脫不易,因為衣服是既不透氣、又硬又堅挺的塑膠材質,穿脫要花半小時請工作人員幫忙,因此10小時的拍攝過程中,她不僅全程站著還要忍尿,此外,紅色頭盔也是密不通風,讓她拍完後頭皮又悶又癢,而為賺250萬酬勞憋尿,她可真把健康豁出去了。

海角囧男孩氣勢旺 范逸臣拚4金馬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2008/09/12

國片「海角七號」與「囧男孩」昨天合辦記者會,希望發揮「1+1>2」的力量,能讓更多觀眾進戲院支持。而「海角七號」送出報名金馬獎名單「落落長」,足足報了16項,「小范」范逸臣一人佔4項,小范笑說:「我得獎運一直很差啦!希望能以電影歌曲入圍,對我來說意義更為特別。」

搶影帝新人 最哈電影歌曲獎

「海」片由於口碑大好,北市票房不到一個月,就已衝到近3千萬,超越「不能說的‧秘密」去年花2個月才拼到的2664萬,頓時間讓該片入圍金馬獎氣勢增加不少。

該片報名16項,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編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新人、攝影、視覺、美術、造型、電影音樂、歌曲、剪接、音效。

小范報名了男主角及2首電影歌曲「無樂不作」、「國境之男」及新演員,竟然成為全片報名項目最多的。小范表示,自覺演出還有很大努力空間,希望音樂上能獲肯定。女主角田中千繪也首次挑大樑,為她報名女主角,希望能博得好采頭。

囧男孩難帶 2導演惺惺相惜

網友口中的人氣偶像「茂伯」林宗仁和「大大」麥子也都報名最佳新演員,麥子「人小鬼大」的演出,讓劇組索性為她報名最佳女配角。

「海」片童星麥子表現傑出,「囧男孩」的兩位童星也不遑多讓。兩位導演魏德聖與楊雅?都透露童星難帶,需要用些暗號和童星培養默契才能讓他們入戲。

台視裁8點檔攻綜藝 瞄準3主持牌

記者張詠淇、林淑娟、陳尹宗/台北報導

台視10月3日起,將「自宮」週五8點檔連續劇,把原時段改播大型綜藝節目,張小燕、胡瓜、吳宗憲都是主持人選。

人選考慮張小燕胡瓜吳宗憲

近來8點檔競爭激烈,播出長度一延再延,至今已增長至2小時又15分,而台視為開闢新戰局,首創將8點檔連續劇縮減成週一到週四4天,週五則改為綜藝型態,延長週末的綜藝大戰。

至於主持人選,張小燕、胡瓜、吳宗憲都在名單內;張小燕目前正為台視製作「早安家族New Star」選秀節目,隨著選秀結果本週即將出爐,台視似有意以另一個形式延續雙方合作關係。而傳出民視週日「綜藝大集合」節目不保的胡瓜,也是台視積極挖角的人選之一,胡瓜昨天表示,不排除合作的可能性,但尚未接獲台視通知,至於民視節目,他則重申,只有週六的「綜藝大贏家」要換型態,但自己會繼續主持,週日並沒有變動。

台視變革 各台反應不一

對於台視節目大變革,首當其衝的「懷玉傳奇千金媽祖」製作人余惟中聞訊相當驚訝,他說:「是嗎?但我們製作單位還沒接收到這樣的訊息!」但也表示尊重台視的安排。華視、中視則皆表示樂觀其成,靜待市場反應。

民視副總許念台則說,週一到週五播連續劇,已是觀眾多年來養成的收視行為,不會因台視的變革影響到自家的8點檔收視率,反而認為習慣8點收看連續劇的觀眾甚至有可能「跑台」,改看其它台的8點檔。

三立對此不表示意見,反而對於台視週五的綜藝節目將播到10點或10點15相當關注,「波麗士大人就要播了,我們的文宣、海報都不知道該怎麼印播出時間!」三立稱會積極遊說各台,並盡最快速度將自家台8點檔縮短播至10點,最快下週一實施。

何潤東 絕口不提大S 慶生3驚喜 不敵緋聞吸引人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9/12

何潤東13日將過33歲生日,他生日前夕,收到的大禮讓他連「三驚」,11日他出席2008年第4屆品牌廣告最佳男性代言人頒獎典禮,被問及最近和大S緋聞,也傳對方要演他製作的新戲《泡沫之夏》,以往有問必答的何潤東,態度大轉變,他說:「我拒絕再回答。」他坦言,外界炒得太過火,經紀人已下令要求他封口。
何潤東說:「我的戲,是要拍給觀眾看的,不是用炒出來的,新戲的劇本還未寫好,演員都還沒確定。」昨《儂儂雜誌》公布第4屆品牌廣告最佳男性代言人票選活動,何潤東擊敗金城武、吳尊、賀軍翔等一票男偶像,與F.I.R.的飛分別獲得男女代言人第1名,他笑說:「這是生日禮的第一驚。」第二驚是他剛拍完不久的電視劇《上海潮》,他生日當晚將在日本NHK9點首播,也是第一位台灣男藝人登上NHK黃金時段。第三驚則是生日當天,原有日韓粉絲要飛來台幫他慶祝,因強颱只好取消。

另外,蘇有朋昨在工作中慶生,他說,月底將回台幫好友客串1部電影,屆時再補過。

何潤東拒談大S:緋聞被妖魔化

聯合報 / 2008/09/12

身材健美的帥哥何潤東,形象陽光又親切,被雜誌票選為最佳男性彩妝廣告代言人,只是一提起和大S的緋聞話題,大帥哥當場變嚴肅拒絕回應:「這事已被妖魔化,不會回答跟她有關的事。」 何潤東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得知大S正和古天樂拍電影,他隨口回應「知道啊,偶爾會通電話」,竟被大作文章,大陸與香港盛傳兩人已將戀情地下化,讓何潤東備受困擾,他私下對公司同事透露:「壓力很大,不想被人當成拿她來炒戲,地下情完全是被拼湊出來,對我對她都很不公平,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據悉連大S好友黑人都被問緋聞的真假,讓何潤東決定不再回答相關話題。他準備投資拍攝的電視劇「泡沫之夏」,大S也還未點頭同意演出,公司總經理辛誌諭說:「現在劇本才剛寫完4集,起碼要寫到第5集後,把劇本送給大S看才能決定。」 雖被緋聞話題搞得心煩,何潤東事業卻一帆風順,除在雜誌主辦的最佳廣告代言人,被網友選為最佳男性代言人外,明天(13日)過生日的他,也獲悉日本NHK電視台將在同一天,播出由他主演的日本NHK 電視劇「上海潮」,還登上晚上的黃金時段(9點)首播。NHK並安排何潤東下周前往日本參加NHK STUDIO PARK節目直播。

原本何潤東公司安排日韓粉絲來陽明山和何潤東辦烤肉慶生會,但因颱風將來襲,何潤東擔心大家安危,已經取消活動。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曾之喬抱20萬元血拼 大阪狂買胸罩

2008年09月12日蘋果日報

「最後1天去了八坂神社,特別買了除小人的護身符,也是我這次唯一逛的寺廟。」口述╱曾之喬 整理╱陳幼英

一顆星旅行
趁著休假空檔,跟同公司的亞理一起去日本京都和大阪,我準備了20萬元台幣要大肆血拼,誓言沒花光絕不回台灣,以採購宣傳服為由好好犒賞自己,可惜未如願,只花掉7、8萬元,不過最大收穫是買了個除小人的護身符,還有10幾套內衣。
之前忙得團團轉,但拍完《愛情兩好三壞》後,休息了快半年,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利,原本要到大陸拍的戲一直delay(延遲),唱片也超不順,溝通有問題,4首歌做了快1年,總覺得身邊小人很多,所以這趟旅行最後1天去了八坂神社,特別買了除小人的護身符,也是我這次唯一逛的寺廟,因這趟定調成血拼之旅,選擇八坂神社是覺得這裡拍照最漂亮。
過去常藉工作去東京,但一直沒機會血拼,這次選擇去京都和大阪是因為有朋友在那邊,住不用花錢,出發前就一直省吃儉用,多坐捷運、不吃大餐,看到漂亮的衣服就想說日本也有,把錢省下來,打算1次花光光,過過當貴婦的癮。
沒想到去了當地,卻有點失望,因為風格不是我喜歡的,這邊的衣服風格是寬鬆的波希米亞風,穿起來很容易被說像孕婦,不適合當打歌服,原本有衝動改去東京,但一想到車程要8小時只好作罷。
雖然沒買到衣服,但我還是買了10幾套內衣,因為日本的內衣size(尺寸)、樣式都很齊全,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也很客氣,就算只試穿不買也不會怎樣。

寇乃馨選美落榜 黃國倫抱屈

聯合報 / 2008/09/12

林志玲主持央視秋晚不成,卻仍是台灣魅力美女的首選。昨天蔡詩萍擔任「魅麗」雜誌發行人,公布「2008魅麗五感美人大賞」,林志玲奪冠,現場受邀的來賓黃國倫首度與女友寇乃馨同台,對於女友沒入圍「五感美女」,黃國倫替女友抱屈,認為是「遺珠之憾」,他說:「她是一位具有氣質的嗅覺美女,也是個聽覺美女。」情人眼裡出西施,兩人甜蜜不在話下。

黃國倫出席雜誌周年慶祝酒會,到場時發現主持人是寇乃馨時很尷尬:「之前不知道是她主持。」當寇乃馨進場時,黃國倫顯得相當不自在,就連寇乃馨主持時說:「我今天有擠一下(指乳溝)。」也令成為焦點的黃國倫如坐針氈,緊張不已。黃國倫上台致詞時,甚至語無倫次的對寇乃馨說「恭喜」,讓寇乃馨羞得直笑說:「怎麼對我說恭喜,要對發行人(蔡詩萍)說啦。」 除了冠軍林志玲,還有象徵外表的「視感美女」天心、蕭薔,象徵風情萬種的「味感美女」劉真、劉嘉玲,象徵皮膚柔嫩的「觸感美女」徐若瑄、林熙蕾,象徵談吐智慧幽默的「聽感美女」陶晶瑩、張艾嘉和象徵氣質的「聽感美女」主播李晶玉、孫正華等人入圍。

對於寇乃馨沒入圍,黃國倫說:「她是一位有氣質的嗅覺美女,她的可塑性很強,模仿、演說、主持等的表現都很不錯,也很聰明,是個聽覺美女,可能味覺的成份少了些。」 寇乃馨也當場抗議為何沒入圍,蔡詩萍只好解釋說:「之前就敲定她當主持人,總不能主持人自己宣布有入圍吧。」就連蔡詩萍老婆林書煒不在入圍名單之列,他也苦笑說:「發行人的老婆第一個就不能入圍了。」而寇乃馨結束酒會主持後,也迅速快閃,不讓黃國倫繼續尷尬下去。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阿Sa 吳尊曖昧宵夜吃不完

自由時報 / 2008/09/12

專案組、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阿Sa」蔡卓妍與吳尊拍「武俠梁祝」傳緋聞,2人近日台、港、中勤跑宣傳黏TT,情感更加溫,中秋節將至,阿Sa來台第一次吃到的月餅,就是吳尊愛的表現。

宣傳結束 2人約吃涮涮鍋前晚2人上電台通告到晚間11點,吳尊仍不避嫌搭上阿sa的保母車,直驅大安路的「橘色涮涮鍋」用餐,兩人再度合體吃宵夜培養感情,妙的是,曾與阿Sa合拍過「功夫灌籃」的陳楚河也來插花,吳尊、陳楚河都與Ella傳過緋聞,緋聞男女湊一桌,場面十分有趣。但阿Sa最近2次來台,夜夜都與吳尊碰面,難道不怕緋聞男友鄭中基吃醋?阿Sa面對問題則笑而不答,快步走入餐廳,宵夜場一直延續到深夜2點多才散會。

與吳尊對戲 阿Sa臉紅心跳隨著電影「武俠梁祝」上映在即,吳尊、阿Sa宣傳密集情感更加溫。第一次拍電影,吳尊坦言面對「前輩」阿Sa很緊張,但拍片過程中,阿Sa沒有架子,還會與他分享拍戲經驗,讓他漸入佳境,片中2人愛得死去活來,阿Sa即告訴吳尊:「你一定要真的愛上我,我也會愛你。」一番溝通,讓2人拍得很順利,片中一場吳尊幫阿Sa療腳傷的戲,她說真的有小鹿亂撞的感覺,連收音師都說:「心跳聲太大聲了。」

曾寶儀與老爸別苗頭 分別主持京滬秋晚 千里共嬋娟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9/12

林志玲央視秋節晚會主持遭撤換,除了吳佩慈臨陣接棒外,曾寶儀(阿寶)也同時披掛上陣。她說:「我不知道她遭換的真正原因,但她在大陸人氣非常旺,秋節月餅廣告四處都在播,沒問題的啦!」搭吳佩慈 龍虎配主持外傳林志玲因為父親挺綠,在政治力下遭陣前換將,曾寶儀匆匆接下棒子。這周來,她忙著試禮服,做事前準備,今早飛北京。搭檔吳佩慈身高170公分,曾寶儀則158公分,兩人相差超過12公分,如何補救鏡頭上的差距?她說:「我想,不可能叫她不穿高跟鞋,我穿再高的鞋都追不上她,那煩惱就交給導播去處理吧!」曾寶儀穿上小禮服,不笑的樣子,氣質、臉形神似女星章子怡,她說,這幾年在對岸發展,確實很多人說過兩人很像,「是那種連我弟弟都覺得很像的程度,那表示真的像了。」像章子怡 弟弟都認同她說:「有一回我參加一場走秀活動,曾見到她,還點頭打了招呼,我自己看自己久了,所以面對面覺得還好,沒有照鏡子的感覺。」央視亮相 家人看得到曾寶儀說,才接下央視主持一周,早上看到網路新聞,知道老爸曾志偉也接下上海東方衛視的中秋晚會主持,父女一南一北,她笑稱各據一方,「央視的秋節晚會是現場的,有數十億觀眾欣賞,連加拿大也會同步播出,除了榮幸,我最開心的,是在加拿大的家人可以透過螢幕,跟我一起過節。」

林依晨 張睿家 開麥拉裝熱 下戲冷冰冰

自由時報 / 2008/09/12

記者沈佳盈、林丞偉、陳慧貞/台北報導林依晨和「小綜」鄭元暢合拍八大新戲「我的億萬麵包」,接檔「籃球火」在即,2人3度合作是老梗,私下互動也是冷冰冰,林依晨這次改傳與張睿家打得火熱,但記者直擊,同門師姐弟待遇大不同,她下戲有專人打傘遞水伺候,他則孤零零地站在遠處發呆,2人沒有什麼互動。

待遇不同 林依晨專人伺候 9日下午,劇組在台北美麗華廣場外搶光趕戲,休息時,林依晨、張睿家各據一方,她有貼身助理幫忙撐洋傘、專人吸油補妝,派頭硬是比較大;張睿家畢竟是偶像劇新兵,NG頻頻,導演林合隆臭著臉走到2人身邊,對他「開示」,身為「一姐」的林依晨不但沒幫忙指導,還露出「好險不是我」的表情,拍胸脯偷笑跳走。

張睿家被磨戲 林依晨不耐 2人合作「愛情合約」時雖傳緋聞,但私下顯然不是對方的「菜」,一臉無辜的張睿家還在跟導演學戲,林依晨表情漸漸不耐,開始研究起自己的指甲,左看右看冷不妨還偷咬一口,隨手又搭在助理肩上咬耳朵順便擦手指。

現場風大,林依晨氣鼓鼓地撥開頭髮露出滿月臉應景,又忙著拉外套遮小B奶,最後熱到受不了,含著水瓶仰頭猛吸,閉眼神情陶醉,姿態「撩人」,或許擔心動作不雅引人遐想,她還刻意躲在看板後才「灌漿」,玉女掌門人招牌可不能砸。

幸災樂禍?林︰遭錯誤解讀看張睿家挨罵,林依晨沒安慰反拍胸脯偷笑,經紀人周美豫解釋,其實是2件事,導演林合隆是在罵工作人員,林依晨拍胸脯則因拍戲時險些遭車撞,才露出「好險」表情,張睿家則是無辜地說:「我沒被罵啦!」林依晨和小綜3度合作,台下互動冷冰冰,她坦言因每拍完一場戲後,隨即得投入下一場,注意力全放在劇本上,2人沒有時間嘻鬧。

周幼婷桃花滿天 馬志翔在意更心疼

聯合報 / 2008/09/12

女友周幼婷桃花滿天飛,馬志翔昨天坦言,無論家人或彼此都受到影響:「還是會在意。」但他並不打算進三立攝影棚「宣示主權」。周幼婷最近戲份激增,常常睡在棚內沒回家,馬志翔會在家燉雞湯,等她收工再替她按摩抒壓。

馬志翔昨天為公視「天秤上的馬爾濟斯」拍宣傳照,碰到記者,他本來想閃,但拗不過追問,還是談了周幼婷。周幼婷拍三立8點檔,先後傳出跟陳昭榮、孫協志有曖昧,馬志翔身為正牌男友怎麼看?他講話也直:「還不就是三立搞的嗎?」在他認定,女友的緋聞全是為戲造勢。

周幼婷前陣子剛搬進內湖豪宅,馬志翔也雙宿雙飛,繼續同居歲月。他不諱言房子錢是周幼婷出的,還打趣說:「她賺那麼多!」感覺上兩人已是一體,不分彼此。

馬志翔說,以前他還會看「天下第一味」,但看到周幼婷劇中被欺負得好慘,就難過到看不下去,這次「真情滿天下」他完全不看,但還是知道她累到打點滴,非常心疼。「真」劇在孫協志暫時消失後,劇情變動不少,但還未反映在收視率上,而周幼婷已被迫要睡在攝影棚,平均2天回家一次,人已夠累,還要應付緋聞,連馬志翔都說:「她心情差,我就倒楣。」 馬志翔剛寫完一個劇本,今年幾乎都是零星客串,像在「天秤上的馬爾濟斯」裡,就演林佑威的哥哥,是個黑道大哥,他苦笑:「大家以為我當導演很忙,都不找我演戲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