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明日之星】

胡瓜 小钟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潘帥刮花導演愛車 耍嘴皮道歉

潘瑋柏主演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忘詞嚴重、NG不斷,竟連駕駛技術,也爛到令人頭痛,導演車子被他開到車門被樹枝刮花,他不停道歉,還扯出打油詩,請導演原諒。

日前潘瑋柏拍攝一場開車戲,車子是導演張博昱提供,一個不小心,車門被樹枝刮花,眼看導演愛車被刮,潘瑋柏當場心驚膽跳,還特地做了一首打油詩送給導演賠不是,打油詩的內容如下:「小弟今年二十七,撞你車不是故意,純粹是我不會演戲,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啊,對不起!」逗得劇組人員哈哈大笑,連導演也拿他沒輒。

(文/陳慧貞 圖/華視)

11月1日台大開唱 范范台上校閱兩任男友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0/26

范瑋琪(范范)11月1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人緣好的她除了死黨自掏腰包買票外,前男友也在第一時間網購20張票,現任男友陳建州(黑人)輸人不輸陣,花近30萬買100張票力挺,到時前、後任男友將狹路相逢。

與Jerry分手仍有聯絡演唱會倒數計時,范范心情興奮多過緊張,談到她最怕看到誰坐在台下觀賞?她笑說:「應該是我前男友,『到不了』那首歌描述的男主角。」前男友Jerry和她在美國念書時認識,分手後至今仍保持聯絡,她填詞「你眼睛會笑,彎成一條橋」就是描寫Jerry,她笑說:「當事人就在台下聽,光想就害羞。」前男友會帶老婆來捧場這次范范開唱,前男友跟友人約好買最貴的票為她捧場,范范感激道:「聽說他們一群人買最好的位置,而且是團購20張。」不怕男友黑人吃醋?她大笑回答:「我前男友會帶著他的老婆一起來聽,他老婆非常非常漂亮,吃醋是絕對不會啦。」而且黑人會帶台啤籃球隊前來共襄盛舉,陣容更是浩大。

演唱周邊商品搶先曝光此外,演唱會周邊商品搶先曝光,創意T恤、友情帽、手機吊飾、胸針、環保手提袋應有盡有,除搞怪團CIRCUS設計《FanFan We are friends》圖騰,還有化身「音符頭」的卡通版范范娃娃,讓她拿到剛出爐的商品樣本,立刻迫不及待穿上自拍,比誰都開心!售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阿雅主持魅力 張宇誇像飯後甜點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26

張宇、阿雅上周首錄民視《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製作人湯宗霖誇:「兩人默契好,很少卡接、NG,收工時間早得令工作人員驚訝!」但張宇稱與阿雅首次合作,兩人尚未交換電話,老婆十一郎擔不擔心兩人擦出火花?張宇說:「之前拍戲有『十一郎條款』-不准拍吻戲,但這次還沒接到太座訊息。」入圍金鐘獎女主持人獎項的《超級星光大道》、《大學生了沒》主持人陶子和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圍的阿雅,誰得獎機率較高?張宇沒結論,但以食物形容陶子是套餐:「陶子出過唱片,對音樂可以侃侃而談,也主持過大型晚會及各類型節目,只要有陶子,什麼都可以。」至於阿雅,他認為主持方式就像飯後的甜點或咖啡,不能少的一味,少了這個就少了完成度。

王怡仁網拍二手衣 日本大戶搶標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0/26

藝人小鐘忙賺錢,一連接下3個節目主持棒,緋聞女友王怡仁財運也旺,除接下台鹽綠迷雅晶鑽系列代言,進帳百萬元,她整理自己二手衣上網拍賣,還出現「日本大戶」,凡是她穿過的衣服,他就參加競標,這位日本男,目前已買下她網拍2分之1的二手衣。

王怡仁說,最近清理家中衣物上網拍賣,這位日本大戶,拍賣一個月期間,一個人就買了超過30件,「他說是要買給女友的,後來我發現,只要商品是我穿過,網上有附我的照片,他一定都會買,單價大約1500元至3000元間,他差不多花上近10萬元。」她說,買方也會要她簽名照,「我本來覺得怪怪的,但反正他付錢很乾脆,我會送簽名照給他。」她也將網拍所得的10%捐做公益。

吳慷仁戀上范植偉 渺渺情難圓

聯合報 / 2008/10/26

從模特兒轉進影壇的吳慷仁,在新片「渺渺」中和范植偉坦誠相愛,2大電眼小生4目交接,撞擊出的激情火花,媲美「春光乍洩」的梁朝偉和張國榮。

許多電影都會出現搶鏡的新人,「渺渺」突圍而出的除了女主角張榕容和柯佳嬿,和范植偉對戲一點也沒有被「吃掉」的吳慷仁,是看過該片的人公認的一個驚歎號。

「渺渺」的劇情微妙,簡單來說就是合組樂團的吳慷仁單戀范植偉,當他勇敢把愛說出來的時候,也就是兩人被迫要分離的時候。導演程孝澤選中吳慷仁,經過監製關錦鵬試鏡,最後在張叔平的剪輯下,范植偉和吳慷仁的愛,讓電影餘韻無窮。

戲外的吳慷仁,低調內斂。他坦言出身單親家庭,從小有難以啟齒的自卑,青春期叛逆逃家打混,後來還去台南當過工地粗工,直到驚覺不能再讓媽媽鎮日為他提心吊膽,來台北的酒吧當調酒師,被客人推薦當模特兒,愈來愈不適應業界某些爭奇鬥艷的習氣,毅然淡出,跟隨導演李啟源學表演,熬了快1年才拍到「渺渺」。

吳慷仁平常很會用羞澀掩飾一雙放電的眼睛,一旦和眼神與演技同樣老練且變化多端的范植偉對戲,2人「廝殺」凌厲,劈開的爆發力不見血卻露骨。問吳慷仁:「為什麼不怕和范植偉同台?」他反問:「為什麼要怕他?戲裏我愛他,戲外他很鼓勵我。」再問:「片中你們泡溫泉談情說愛的戲怎麼那麼投入?」吳慷仁笑說:「因為我倆在水裏舒服得都快睡著了。」接招出招,都不是三言兩語可形容的聰明。

直問吳慷仁:「曾像『渺渺』中對單戀的人表白過嗎?」他說:「單戀不是愛,只是一種想像的癡迷,我不允許自己那樣。真正的戀愛,除了要勇敢說出來,更是互信與包容。」他感謝已交往半年的情人,排斥演藝圈,仍支持他演戲,就是包容。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彭于晏入圍金鐘 收金馬獎一樣樂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0/26

彭于晏25日為曼秀雷敦舉辦的「用愛灌溉微笑」擔任公益大使,他在台上與粉絲拍下帶著微笑的照片,每拍一張,廠商就捐出20元,昨天拍了上百張,募款成果及年底前賣出產品的所得,都將捐給失親兒基金會。

昨有各地粉絲到場支持,粉絲上台後要求彭于晏幫他擦護唇膏,還有人製作一座紙製金馬獎送他,但他今年明明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獎。陪笑1個多小時,彭于晏說:「我臉沒笑僵,粉絲很挺我,所以我愈笑愈開心。」入圍金鐘,緋聞好友蔡依林有無祝賀?彭于晏故意「恍神」,搬出「一支潤唇膏,滋潤一個微笑」宣傳標語當擋箭牌,覺得誰的唇最性感?他寧選性感舒淇,也不說蔡依林,他說,對女生的第一眼印象,會看整體感覺,當然,對方如果有滋潤的雙唇,更有加分作用。

紫衣匿跡 前夫白雲說不清楚

聯合報 / 2008/10/26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前晚被捕昨天獲釋,乾姊紫衣不接電話,音訊全無,經紀人許欣雲直說:「不知道紫衣為何介紹這麼麻煩的人給我。」紫衣前夫白雲則表示不清楚來龍去脈,但紫衣若無法照顧兩個孩子,他願意接回去。

黃姓少年躲在汽車旅館打給紫衣的求救電話,究竟說了什麼?許欣雲昨天說:「他說想開記者會,講清楚哪些是說真、哪些是說假的。」但來不及開記者會就被捕,許欣雲說:「我們也不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 許欣雲說:「之前紫衣就勸他不要再躲,說清楚就好,我也想說謊報年齡對演藝圈來說只是小事,講清楚應該就好,沒想到來不及了。」 許欣雲透露,黃姓少年被捕前,她因為不知該如何處理,因此找上戲劇製作人呂華濱前往現場協助。紫衣將有意往演藝圈發展的黃姓少年介紹給經紀人許欣雲,許欣雲說:「根本沒想到事情後來會失控,以後要怎麼幫?連我也不知道,查清楚再說。」 而紫衣昨晚整天未接手機,之前因為前夫白雲離婚後拖欠贍養費而對白雲假扣押財產,昨天白雲說:「之前說要撤銷,都半年了,也沒有撤。」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浪漫滿屋續集 Rain、宋慧喬演不成情侶

聯合報 / 2008/10/26

曾引發熱潮的「浪漫滿屋」將開拍續集,但Rain與宋慧喬只有1人參與演出,觀眾無緣見到這對螢幕情侶再續前緣。

製作公司「金鐘學」負責人日前透露,計畫拍攝「浪漫滿屋」續集,劇本已寫完4集,若一切順利,明年8月就能上檔,製作單位還表示,希望邀請台灣F4其中1名成員演出。

根據韓國人氣漫畫改編的「浪漫滿屋」,2004播出後在亞洲極受歡迎,Rain與宋慧喬大紅,成為最佳螢幕情侶,並相繼進軍好萊塢,兩人合作吻戲時還傳出曖昧,導致宋慧喬跟李炳憲分手。不過,Rain受訪表示,「 我從未跟戲中女演員墜入愛河,包括宋慧喬在內,拍戲時扮情侶,若演得太假,觀眾很容易看穿的。」把戀情傳聞都推在演技上。

Rain不談情事,反而主動提及2000年母親去世,當時因家裡太窮沒錢醫治,後來家中發生火警,母親遺照被燒掉,更令他傷心欲絕。他眼眶泛紅地說:「有一天我發現母親留下1封信,叮囑我要照顧妹妹。每次當我失意時,想到母親便會振作起來」。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李聖傑痴心唱 美女陣吸睛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0/26

李聖傑撇緋聞女友林又立,25日演唱會請出當紅炸子雞田中千繪合唱,還大玩角色扮演,扮秀導的他不理5位外國名模投懷送抱,獨鍾混血名模Akemi,原本還安排英雄救美,最後只牽了小手,草率收場,好可惜。

首場演唱會,李聖傑演唱〈光年〉、〈靠近〉等經典歌曲,還小秀略顯僵硬的舞蹈動作,直到當著爸媽面放話要脫掉上衣露肌肉,全場氣氛轉為熱烈。嘉賓田中千繪與他合唱《K歌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但兩人默契稍嫌不足,田中高音部分還出現瑕疵,不過當她以中、日文雙語演唱〈淚光閃閃〉,一度情緒激動紅了眼框。

安可時,他第6358次演唱〈痴心絕對〉,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首歌,獻給全場歌迷,爸媽則全場跟唱,對兒子演出相當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