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仁杰】第16集 [国语中字]

主 演: 郑则士、陈锦鸿、郭羡妮、廖碧儿、李香琴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徐佳瑩開唱忐忑 做惡夢怕人少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9/03/02

徐佳瑩日前在河岸留言舉行小型個唱,演出前惡夢連連,求好心切的她為了彩排及錄音,不惜犧牲跟男友李伯恩碰面機會,以往放工總會跟男友相約吃喝的她,現在都直接回家做功課,小兩口已近3周沒好好約會。

徐佳瑩與同門樂團「棉花糖」接力開唱,為了這次演出,「棉花糖」的小球與聖哲被要求瘦身,在短短1個月裡,小球瘦了5公斤,聖哲瘦了10公斤,讓為減肥所苦的徐佳瑩相當羨慕,一有空檔就請教他們瘦身妙方。

孫碧娜 失常 確定第6名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3/02

星光4班第6名決定賽1日開打,積分落後的孫碧娜,在上半場與藝文團體合作賽主題中分數嚴重落後,最後以139分位居第6,無緣晉級冠軍賽,近來表現出色的方宥心,截至目前以164分積分、9267通簡訊票數,領先所有參賽者,評審黃韻玲及袁惟仁都看好她奪冠。

孫碧娜 獨奏不懂藏拙比賽初期,孫碧娜以星光3班踢館魔王之姿報名,氣勢驚人,但昨天兩場關鍵性積分賽,她因情緒不穩,嚴重失常,黃韻玲直言她與愛樂四重奏表演破綻多,為何堅持獨奏不懂藏拙,孫碧娜解釋,若採用合奏,無法呈現練習成果,「我真的很努力了,拉完後會哭不是難過,而是感動我真的辦到。」方宥心 演唱突飛猛進大提琴挑戰遭批,孫碧娜唱功也受批評,伍思凱直指她唱法有氣無力,尾音音準問題嚴重,孫碧娜難過表示,演出時只想放下所有技巧演唱,評審反駁她的想法,點明放下技巧不等於毫無技巧。

反觀方宥心,近來演唱突飛猛進,昨晚以布袋戲、歌仔戲、流行歌曲多種曲風,但在與「法老與舞姬」合作時,因情緒沒拿捏好,與第2名張心傑績分差距僅只1分。黃韻玲表示,方宥心在態度及表現上最具冠軍相,袁惟仁則看好她、林鴻鳴及張心傑3位特色強烈選手。

張心傑 迷暈嘉千怡蓉方宥心6強積分領先,簡訊票數上與康禎庭展開拉鋸,康禎庭說父母已把她簡訊代號刻成橡皮圖章,印成傳單到菜市場和公車上發送,方宥心呼籲中南部鄉親投票,票數第3的張心傑笑說,「我駐唱的老闆超像流氓,每天站在店門口,要求所有想進店裡的客人,都要先投票才能進場。」而張心傑昨天的太鼓表現也迷倒代班主持人黃嘉千及陳怡蓉,表演才結束,陳怡蓉就直衝台上說:「快給我你的msn。」

謝霆鋒堅挺柏芝 認養生信心 靠貧童熬過淫照期

2009年03月02日蘋果日報

他哽咽說:「為了你們,叔叔不會累。」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因他在溫哥華出庭取供再掀波濤,捲入的張柏芝上周五首度露面接受電視訪問,痛斥受夠陳冠希、貓哭老鼠!而她老公謝霆鋒前晚在上海慈善活動領獎,去年獨攬養家責任的他似有感而發激動落淚,坦言太累想放棄時,都是想起他認養的貧童才重新振作,似乎意味著貧童激勵他生出信心,度過「淫照期」;對張柏芝痛斥陳冠希,頒獎後他受訪時堅定說:「她是我太太,我永遠支持她!」
謝霆鋒前晚出席《2009新娛樂慈善群星會》,領取「災區孩子最喜愛的慈善之星」獎,據了解,他默默認養貧困孩童長達10年,直到去年四川大地震,他心急尋找在都江堰認養的5個小朋友,善行才曝光,10年來他定期助養50多位清貧學童,也幫助小學蓋校舍,前晚還由他認養的四川孩童頒獎給他。
謝霆鋒領獎時感性致辭,「有時候,工作累了、拍戲受傷,想不幹的時候,想起還有那50個家庭在等吃一頓飯,我就告訴自己我不能累。」
此時他顫抖哽咽,顧不得臉上的淚,繼續說:「同樣都是人,為什麼我能活得比他們好?為了你們,叔叔不會累。」台下不少出席的名人也忍不住感動拭淚。謝霆鋒看似風光,但家庭重擔頗大,除了要給爸爸謝賢、媽媽狄波拉生活費外,他去年底買下香港海景別墅,花了9638萬元港幣(約4億3千萬元台幣),讓妻小入住豪宅,他一年來拍了3部電影,勤跑地方商演,看得出來的確有經濟上的壓力。
張柏芝因捲入淫照風波,去年自我判監1年,日前她首度打破沉默受訪,據悉也是為了近日復出拍戲準備,免得一家生計拖垮謝霆鋒,曾和張柏芝合作的導演王晶昨挺她復出:「柏芝好適合拍戲,如果有合適的劇本一定找她合作。」。
淫照事件男主角陳冠希昨結束新加坡的公開活動後,昨清晨6時多,在4名飯店保全護送下離開前往機場,準備返回溫哥華,對於記者問他是否會向張柏芝道歉,被罵貓哭耗子假慈悲等等問題,都面無表情充耳不聞。
綜合報導:葉婉如

黃騰浩愛不到陳怡蓉裝不熟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3/02

陳怡蓉、黃騰浩在中天《光陰的故事》的搭配創造出「美元配」,但戲拍完後兩人「不歡而散」。劇組人員爆料,黃騰浩在拍戲期間曾對陳怡蓉釋放電力,但她沒反應,讓他面子掛不住,才會對外宣稱「與陳怡蓉不熟」。

追陳怡蓉 許瑋甯也看出《光陰》劇情溫馨,演員感情也挺融洽,下戲後常一起出去玩,長期相處下來,難免有男女私情,除楊一展對賴雅妍高調示愛,更傳黃騰浩也動了想追求陳怡蓉的念頭,連後來加入的許瑋甯都能感覺到黃騰浩「怪怪的」。

爆出緋聞 傳想衝知名度黃騰浩4年前從髮型助理轉當演員,《光陰》讓原本沒沒無名的他一夕爆紅,成為戲劇圈看好的新秀。因此,他追求陳怡蓉的舉動,也有人解讀為他想靠緋聞衝上位,但傳出他被陳怡蓉軟性拒絕後,兩人漸行漸遠,對外界詢問兩人關係,黃騰浩都說「不熟」!想太多了 美元同聲否認1日,黃騰浩和楊一展出席CHIC CHOC彩妝活動,現場準備4位女星的「遮眼照」,讓兩人選出最喜歡的唇型,楊一展選了蔡依林,黃騰浩選了蔡琴,主持人問黃騰浩為何不選陳怡蓉?他撇得乾淨,「我親過就忘了,走過不留下痕跡。」對劇組人員爆料他追求陳怡蓉,黃騰浩苦笑說:「劇組人員想太多了吧!」陳怡蓉也說:「可能我太粗枝大葉了,沒有感受到黃騰浩在追我。」

王力宏戴帽 遮後退髮線

2009年03月02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王力宏在雲南拍成龍電影《大兵小將》已1個月,昨專程告假返台辦簽名會與歌迷會面,歌迷特別奉上寶劍,他則送出MV穿過的小熊睡衣回饋。

拍片過農民生活
他因配合古裝把髮線往後推2公分,昨以帽子遮掩,被問到消失的2公分?他開玩笑一語雙關說:「什麼2公分,我不只2公分。」被問到穿盔甲戰袍如何上廁所?又說「有秘密通道,前面後面都有」,難得尺度大開。
因首次演古裝,王力宏原以為自己扮相很西方,沒想到穿上盔甲十足像古人。聊起在雲南拍片的日子,他說:「我和成龍大哥每天過農民生活,早上5時多起床,3餐一起吃,天暗就收工練功,晚上再一塊喝茶。」他並透露:「我無法想像成龍帶多少東西到荒郊野外去,拍片現場竟還有健身房。」
他在當地並無水土不服的問題,他說:「可能因為我每天吃了不少沙和黃土,塵土飛揚、太陽又大,眼睛都是沙子,終於感受到礦場工人的辛苦。」

Joanna療癒系嗓音突圍 方大同躍返第3

2009年03月02日蘋果日報

他昨牽黃金獵犬,首度在台辦簽唱會。

在羅志祥(小豬)、王力宏2位天王的偶像魅力夾殺下,要擠進銷售排行榜最好的武器,就是溫暖的療癒系嗓音與動人的情歌。本周重回g-music第5名的王若琳(Joanna),和反彈至五大第3名的方大同,以及已在榜上盤踞數周的梁靜茹、陳綺貞,就是最好的證明。
方大同和Joanna都不是台灣市場上會超級狂賣的歌手典型,方大同《橙月》在西洋情人節當天改版,廣告主打「不是最賣、卻是最好聽的1張專輯」,算是開宗明義;專輯中的非主打歌《黑洞裡》唱道「閉上眼睛 我好想帶你到我的星星看我的風景」,讓人聽了想跟著他,暫時逃開現實的壓力。
方大同昨在台北西門町舉行簽唱會,這是他推出4張專輯以來,首度舉行簽唱會,現場擠爆支持的粉絲,原本唱片公司安排1隻大麥町狗陪他出場,希望他唱片繼續「大賣」;但因大麥町狗不好找,最後找來穿黑白圓點衣的黃金獵犬,令他哈哈大笑。
Joanna首張專輯是去年香港HMV的銷量總冠軍,雖然她多次表態不在意銷售,也認為上張專輯父親王治平「干預」太多,但她人隨歌紅已是不爭的事實,本月6、7日將在香港舉行首次售票演唱會,目前正在洛杉磯密集彩排中。
此外,劉德華廣東專輯《希望。愛》在五大金榜搶下第7名,其中收錄他與舒淇主演、合唱的《游龍戲鳳》電影主題曲《I do》等4首國語歌,拉近和本地樂迷的距離。報導:吳禮強

任賢齊一家4口 幸福遊迪士尼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小齊」任賢齊是台港知名的好爸爸,日前他為了兒子過一歲生日,特地帶著老婆和女兒Rati陪小壽星到香港迪士尼開生日趴,不但請米奇、米妮、高飛一塊為小寶貝慶生,一家4口在樂園裡玩翻了,兒子一度鬧情緒耍賴,只見小齊好脾氣的蹲在地上與兒子角力了好半天,才「擺平」小壽星。

小壽星慶生 迪士尼住一夜

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報導,情人節前夕(2月13日)是任賢齊兒子的生日,小齊與老婆Tina、3歲多長女Rati和傭人於當天傍晚6點左右住進迪士尼樂園裡的飯店,安頓好後,就到餐廳吃自助餐慶祝。

工作人員知道小壽星來了,馬上安排了米奇家族捧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逗得小壽星笑個不停!

小齊安撫兒子 十足好爸爸

第二天早上10點多,小齊帶著一家大小遊迪士尼,老婆帶著女兒到處拍照、玩各種遊樂設施,小齊負責搞定兒子,看到姊姊玩木馬,兒子也吵著要騎,但一騎上去就哭個不停,小齊只好上前努力安撫,最後乾脆抱著耍賴的兒子跟他「角力」半天,還碰到遊客上前要求跟他還有兒子合照,都被小齊禮貌的婉拒,還好兒子最後乖乖聽話,趴在爸爸肩上睡著了。

張韶涵名牌包穿雨衣 防水兼拒菸

記者沈佳盈、陳俊融/台北報導

「小尻教主」張韶涵之前被傳頂著發福肥臀開始瘋狂玩樂,而且狂掃名牌貨,去年底還砸了400萬買賓士車,日前記者直擊,她與越南密友及弟妹逛微風LV,帶著戰利品的她,可能因為情緒很High,突然伸手捧小B奶搔癢,還為了保護她手上的「柏金包」,一看到朋友在她身邊抽菸,加上碰到下雨,立刻給包包套上「雨衣」!

張事事徵詢越女意見

28日記者直擊張韶涵和弟弟、妹妹以及友人現身微風LV,緊黏在她身邊的正是神秘的「越南女」,張韶涵不時咬耳朵徵詢她意見,越女還一路輕扶著她的背,2人交情顯然比普通朋友深厚。手上拿著柏金包的張韶涵,看到越南女和弟弟、妹妹就站在騎樓吞雲吐霧起來,她緊張的立刻拿出包包裡的雨衣(防塵套)把名牌愛包套住,就怕皮革沾上菸味。她等大家抽完菸,剛好外面在飄雨,她小心翼翼的拿著愛包跟大家一塊上車離去。

傳交壞朋友 性格大變

張韶涵去年2月底因為二尖瓣膜脫垂返回加拿大養病,暴肥回台後卻性情丕變,之前有媒體報導她疑似結交壞朋友、「卡到陰」,其實早在去年5月圈內即有流言傳出,她與越南密友越來越親近,事事徵詢她意見,對母親及唱片公司卻產生強烈不滿,更把張媽媽趕回中壢老家,她遭人「下降頭」的傳言就此而生。

唱片公司否認遭下降頭

針對這些傳言,唱片公司昨強烈否認,強調是因為張韶涵出道5年,工作一直滿檔,在身體有些狀況之後,她感覺到健康的重要,所以暫時減少工作量,並多花些時間陪弟弟和妹妹,她其實根本沒有去夜店的習慣,也沒有「被下降頭」這種事,至於她的交友情形,公司不會過問。

宋新妮撈錢年賺千萬 楊一展低潮月入1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宋新妮、楊一展、黃騰浩週日活動搶人大戰,因連續劇「光陰的故事」人氣翻紅,楊一展、黃騰浩聯手,宋新妮獨挑大樑,爭人氣、搶人潮,熱鬧非凡!

因「光陰的故事」走紅,楊一展、黃騰浩躍升人氣小生,昨天出席彩妝活動,吸引熟女、師奶目光,楊一展稱曾有過月入僅1、2萬的低潮期,早移民到美國的父母親,還曾逼他考警察,但他一路苦撐,「光陰」走紅,總算對爸媽有交代。

宋新妮與髮型設計師男友Andy感情穩定,曾放話2人存夠1億就結婚,昨天她主持彩妝活動,存錢目標不變,最近她投入二手商品、網路事業猛撈錢,卻不花一毛錢成本,竟也能為她賺進鈔票,加上演藝工作,年收入達千萬,結婚時間可望縮短,她說再過3年,自己35歲就嫁掉!

【王子看見二公主】第11集 Prince + Princess 2

主演: 郭品超 陈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白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敗犬女王】第8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爱就宅一起】(To Get Her) 第3集

主演:汪东城 杨丞琳 胡宇崴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3-01【舞林大道】

艺人舞蹈考验赛PART3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