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3班 7強積分賽 快歌慢歌展實力 搶先看

[NEWS] 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7/11 七強積分賽Part I

July 10, 2008

潘嗣敬棄周柔柔不顧
對室友黃靖倫表白大喊「達令」?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11日將播出第24集「七強積分賽Part I─Touch人心挑戰賽」!「星光三班」七強林芯儀、黎礎寧、徐佳瑩、黃靖倫、簡鳳君、潘嗣敬及賴聖恩,將各挑戰一首慢歌與快歌,恰如其分詮釋出歌曲中的快樂與感動,究竟星光三班七強誰能唱出最Touch人心的曲目,獲得評審青睞,進而成為HTC和中華電信百萬合約的代言人?


「美猴王」潘嗣敬特別演唱張智成的「很想妳」,主持人陶子問是不是要獻給在美國,名字後面兩個字都一樣的那一位?潘嗣敬聽得出來暗指「周柔柔」,仍然害羞表示「獻給我很想念的人」,柔情似水的歌聲連客座評審蘇永康都感受到:「我覺得你有好的聲音,有好的感覺,恰到好處 沒有太over。聽一個情歌,最重要能夠感動我,背後的故事有加分,畫面是感動的。」


不過隨後室友黃靖倫卻爆料,潘嗣敬居然對他喊「達令」?難道潘嗣敬喜歡的居然是同性好友?原來一天中午,身為室友的黃靖倫居然聽到潘嗣敬說:「Darling!Where are you?」嚇得黃靖倫以為是對他說,只見潘嗣敬轉身繼續睡,黃靖倫才發現原來是在說夢話!問起潘嗣敬記得嗎,只見他尷尬笑了笑說:「不知道啊,就說夢話了嘛!」

由於第一場的七強積分賽,要選一首慢歌與快歌,肢體殘障的「人氣王」黃靖倫邊唱邊跳謝霆鋒的「不愛跳舞」,演唱前不忘請評審們「高抬貴手」,演唱中不顧一切豁出去,最後還來個翻筋斗,讓陶子笑翻直問:「最後動作是什麼回事?」,黃靖倫說:「是我自己最後加進去,豁出去了,反正也沒有機會這樣子了。」看到笑果十足的表演,陶子調侃說:「呼籲政府防止自殺協會,應該把他的舞蹈給他們看,看看不善跳舞的黃靖倫都這麼努力了。」


資優生林芯儀快歌表演,特別選了張惠妹的「Yes or No」,為了準備這首歌,林芯儀苦練特技後翻的動作,腳上多處黑青,連客座評審蘇永康都發現膝蓋上的受傷處,當林芯儀唱完完成最後的動作時,一旁的徐佳瑩忍不住站起來拍手叫好,她自己更是崩潰淚灑舞台:「我終於翻成功了,好幾次直接趴在地上。」還不忘向「舞王」賴聖恩表達感謝之意:「沒有賴聖恩就沒有我。」


看到「星光三班」這麼努力,節目結束前陶子乾脆請林芯儀和黃靖倫來段熱舞,只見黃靖倫幾乎將手貼在林芯儀胸前,兩個人最後忍不住笑場而作罷。

小豬出外當大男人 回家樂幫女友洗內褲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10

獅子座的羅志祥(小豬)在外愛面子,總強裝大男人,回到家、關了門,在女友面前會變身溫柔小男人,他說:「對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除了幫她按摩、搽指甲油外,我還幫女友洗過內褲。」羅志祥和屈臣氏合作愉快,這回他接拍第2支形象廣告,片中他深情款款,陪女友逛街、幫女友敷面膜,還細心為女友搽指甲油,他說:「現實生活中,我也會做這些事,但我會跟她溝通好,在外面要做面子給我,有些事必須讓著我,男人才有面子,回到家就是兩人世界,能讓她開心的事,我都會配合對方。」他坦言,做過最誇張的事,是幫女友洗內褲,至於是Makiyo、Selina?他笑笑不肯透露,只說這幾年因為受白龍王提點,他會小心不破色戒,「打開我的工作行程,根本也排不出時間交女友啦,這幾年就暫時把重心放工作上好了。」

彭蔡戀變調? 彭于晏:不該扯媽媽

聯合報 / 2008/07/10

彭于晏和蔡依林傳了很久的「彭蔡戀」,一直在曖昧狀況,好不容易在上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短暫交談,感覺這段戀情要浮出檯面,不過,昨天卻傳出彭媽媽反對兩人交往,且一再作梗阻撓,彭于晏在北京為新戲配音,得知此事,十分錯愕:「扯到媽媽讓人很遺憾,這樣是不是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出道以來向來以乖小孩形象著稱的彭于晏,自從和蔡依林傳出緋聞後,每次現身都被問到這段感情進度,變成緋聞男,經紀人林慶裕表示:「他答了就說他藉蔡依林炒作,不回就說他很奇怪,很難做人。」之前還傳出彭的老闆劉瑋慈反對愛徒談戀愛,一再阻止,但這次以彭媽媽為焦點,指她私下表示「明明兩人很熟卻老不認,我兒子難道不光彩?」 對此,和媽媽感情非常好的彭于晏既難過又生氣,「真的不忍心她被傷害,這樣子被消費,不值得,她是不會講這種話的人。」至於她和Jolin之間會如何走下去?他欲言又止,「如果我說任何話都會被過度解讀,那以後就不再說了吧。」 蔡依林人則在四川災區,對彭媽媽反對以致兩人走不下去一事,經紀人僅以「不想回應」作答。 記者粘嫦鈺/台北─北京報導

壹傳真 嗜用情趣用品 小S買跳蛋保性福

2008年07月10日蘋果日報

作風大膽的小S,在鏡頭前老愛擠乳溝、賣弄自己的身材,裝出一副風騷的模樣,沒想到私底下對情趣用品的興趣也相當濃厚。

別以為小S嫁做人婦,生了2個女兒後,她的「性致」就會降低!根據讀者爆料,小S是她娘家附近情趣用品店的大戶,而她最偏愛的某款「跳蛋」,跟其他8、900元的跳蛋比來,售價高達新台幣1,750元,而被店家趣封為鎮店之寶「小S蛋」,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還會帶姊妹淘一起買咧!

作風開放、說話勁爆的小S,從不遮掩自己的「好色」本性,最愛在《康熙來了》伸「鹹豬手」,吃遍男女來賓的豆腐,也曾公開承認自己並非處女、以及大爆私底下常與徐媽媽研究做愛姿勢。身為小S的密友,蔡康永當年也曾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上,送她一本《365 days, 365 positions》(365天的不同體位)做為生日禮物,顯示小S在「性事」上,一向擁有旺盛的好奇心。

跳蛋助性小S購買
根據讀者爆料,小S最愛光顧的情趣用品店,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恰巧位於小S娘家巷口附近,爆料者描述,只要前往該店購買跳蛋,老闆娘都會熱情推薦小S最愛購買的某款跳蛋,並宣稱不止小S本人,小S的多位姊妹淘們也曾買過該款跳蛋。
跳蛋又稱震蛋,是一種成人情趣用品,外觀類似按摩棒,用來放進陰道或是肛門作自慰之用,由於體積小巧,可以整個放進陰道或肛門,也可以用來刺激陰蒂、乳頭和龜頭,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情趣用品。
其實不只小S,不少圈內女藝人也是跳蛋的擁戴者,「性愛教主」觀月雛乃便是箇中高手,曾在雜誌大爆自己的「玩陰」撇步,一手使用跳蛋刺激陰蒂、另一手再利用假陽具自慰,「雙管齊下」達到同步高潮;失婚的戈偉如也曾在電視上放話,「男人有手,我們女人也有手啊」,坦言使用跳蛋找回「快樂」。

老闆娘興高采烈地說,小S不但經常來光顧,而且多次購買的跳蛋,好用又有感覺。

小S(右)與老公許雅鈞(左)感情濃密,兩人在公開場合黏TT,私下許雅鈞更是體貼,曾陪小S去逛情趣用品店。

獨鍾款式 強力有fu
本刊記者佯裝顧客到店內消費,想一窺傳說中小S愛用的跳蛋,沒想到店內跳蛋商品種類眾多,放眼望去一片「跳蛋海」中,有普通蛋型、穿戴式蝴蝶型、舌頭震動型、狼牙棒型、甚至還有仿男性陽具的超大Size跳蛋,但不知小S獨鍾的跳蛋藏於何處。
記者直接向老闆娘詢問,店內是否販售一款小S喜歡用的跳蛋,老闆娘聽了眼睛一亮、立即流露出「很識貨」的敬佩表情,「喔喔喔,你講到『關鍵字』囉!」隨即熱情地領著記者到其中一個展示櫃「獻寶」。
老闆娘拿起一款透明紅色、跳蛋形狀像冰淇淋的跳蛋,比手劃腳開始解說,「你一講到小S,我就知道是要買這一款啦,我們都稱呼它為『小S蛋』!這款『小S蛋』我們賣了很多。」
老闆娘對於「小S蛋」信心滿滿,但記者拿起「小S蛋」一看,外型與其他千元以下的跳蛋無異,售價卻為新台幣一千七百五十元,記者大呼「小S蛋」太貴,價格為其他跳蛋的一倍,老闆娘立刻為「小S蛋」辯駁,「不能比啦,一般跳蛋只用兩顆乾電池,這款『小S蛋』卻用四顆,所以它的力道比較強,而且它的波段也比較多,快、慢可以自己調,而且你仔細看,它不是光滑面的,用起來比較有感覺啦!」

【更多詳盡精采內容,請見本期《壹週刊》】

使計拗片約 小S倒貼吳宇森

2008年07月10日蘋果日報

導演尷尬
【劉曉君╱台北報導】吳宇森與林志玲昨為電影《赤壁》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主持人小S看到大導演光臨,使出渾身解數撒嬌說:「討厭啦導演,你幹嘛找她(指林志玲)演不找我?」吳宇森尷尬回說:「因為妳太像我女兒了!」
提及吳宇森與夫人牛春龍的婚姻生活,其實他私下很浪漫,會傳紙條給她,上頭寫親密話語,他害羞地說,會一塊上健身房,在健身房抱抱、幫老婆抬腿,也常跳華爾滋增加情趣,小S昨逮著機會就要求跟導演跳華爾滋,她不改搞笑風格,身體才湊過去,就故意重心不穩跌進導演懷裡。

林志玲煞到諸葛亮
拍《赤壁》期間有被大帥哥金城武電到嗎?林志玲昨聽到這個問題脹紅了臉,支吾地說:「有!」她說第1次見到他時,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甚至有1場戲,林志玲要端茶給飾演諸葛亮的金城武,但茶端到他面前卻看他看傻了,忘了還要回頭端茶給另一人。

蕭敬騰燒鋼琴觸法 警方傳喚可罰25萬

2008年07月10日蘋果日報

蕭敬騰最近猛為個人首張專輯造勢。

【洪紹欽、朱健弘╱台北-台中報導】蕭敬騰新歌《收藏》MV燒鋼琴因是在台中縣清水鎮高美濕地拍攝,引發保育團體質疑,向台中縣政府舉發涉嫌觸犯《空氣污染防治法》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農業處函請警方調查,警方前天傳喚唱片、經紀公司代表人到案說明,但對方請假將擇期傳喚。
台中縣農業處長林清富說,縣府核定高美溼地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管制事項包括禁止騷擾、虐待、獵捕或宰殺野生動物之行為、禁止任意丟擲垃圾、放置違章構造物及其他破壞自然環境之行為,違者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罰2萬至25萬元,該處已函請轄區警方調查;至於《空污法》屬於環保單位權責,環保局表示只要查出行為人即可開罰。

MV中在高美濕地燒鋼琴。

對環保規章不熟
蕭敬騰昨則說:「我對環保這件事非常重視,大家都應該愛這塊土地,對於造成這次事件我覺得非常遺憾,而MV製作公司對環保規章不夠熟悉,公司會針對此事好好處理。」

莫文蔚蕾絲內褲 男粉絲愛不釋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7/10

「Karen」莫文蔚貼心和台灣粉絲聚會,好禮相送她自創品牌內褲,沒想到幸運獲獎者竟是男歌迷,臉紅心跳卻不捨割愛,只因小褲褲充滿偶像的愛與創意!

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後,Karen特別抽空和支持她10年的「莫迷心動」歌友會成員相聚,歌迷送上雙層大蛋糕祝賀她得獎,她邀請製作人Terry一起切蛋糕,歌迷笑說:「這場面好像結婚新人切蛋糕喔!」

呼喊下個男人 快出現

對於Karen得獎後開心大喊:「我可以結婚了!」歌迷仍不放過她,頻頻逼問:「妳到底想嫁給誰啊?」她露出招牌爽朗笑容說:「我也不知道,但是多說一說,那個男人應該就會出現吧!」

Karen成立公司,問她是否有冠上總經理之名?她大笑:「那太做作了!」聚會過程中,Karen準備兩項貼心小禮物,沒想到其中一件黑色小內褲竟讓男歌迷得到,不少女歌迷羨慕又嫉妒,頻問:「這是Karen穿過的嗎?」以為可以得到偶像貼身物,她大笑:「怎麼可能,標籤還在上面呢。」

自創內衣品牌 性感代言

另1位女歌迷得到Karen的自創內衣品牌目錄,封面模特兒就是她親自上陣,歌迷笑說:「好性感喔!」兩位歌迷都不願割愛,即使別人出高價也不肯轉賣。除了台灣歌迷,還有新加坡粉絲帶著當地名產綠蛋糕飛來看Karen,活動結束又有歌迷包了兩台計程車去送機,看到Karen離台,難過得哭了。

小豬動手 染指Linda

2008/07/10



「小豬」羅志祥昨天出席代言活動,展現深情的一面,幫主持人Linda擦指甲,甜蜜傳情!

記者會現場,小豬首度公開施展寵愛大絕招,溫柔輕托Linda的纖纖玉手,擦指甲油的專業技巧,讓在場媒體大開眼界,此外,他還細心深情為Linda吹乾指甲油,相當貼心,小豬自豪地說:「可是只有對女友和媽媽做過的喔!」(文/林佳宏 圖/陳弘岱)

何潤東欣賞大S 曾很羨慕藍正龍

聯合報 / 2008/07/10

雖然經常與精品為伍,但何潤東透露,自己絕對不會用精品寵女友,他話說得超白:「她自己買OK啊,我不會買給她,而且從一開始交往,我就會讓對方知道,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他家雖然移民加拿大,但他從入行後就經濟獨立,當歌手時期,發片不順時曾嘗過存款只剩800元的滋味,看待金錢的態度十分實際,不會亂花錢。

日前他坦承暗戀大S已3年,引來南韓媒體將他與張娜拉的緋聞形容為女方倒追,讓張娜拉的父親火冒三丈。儘管鬧得風風雨雨,何潤東仍選擇忠於自我,他坦言,其實連他爸媽都很欣賞大S,他在與大S合作拍攝電視劇「夜半歌聲」時,同時與大S當時的男友藍正龍拍「中華英雄」,那時候每次見到藍正龍,他心情的轉折都很微妙,既羨慕,又尷尬。

至於張娜拉,何潤東直言,他當然不願意兩人的友誼受此事影響,且他相信他與張娜拉之間,被緋聞牽制的狀況終會獲得解決,畢竟,他說,「我是男生,沒有這方面(談戀愛甚至成家)的壓力,但女孩子比較憋不了那麼久吧。」等到張娜拉交男朋友,何潤東說,當然會開心地祝福她。

今年對何潤東而言,演藝事業再面臨關鍵時刻,他主演的NHK電視劇「上海潮」復拍,該戲成績攸關他在日聲勢。在日本拍戲的近1個月中,何潤東因住在新宿地區,每天在紅燈區晨跑,可以見到剛下班的男女公關與醉漢,形形色色的人讓他的生活充滿樂趣。

而日方嚴謹的工作態度,也令他目瞪口呆,班表排定凌晨1時15分收工,他說,「結果真的在1時13分或1時17分收工,真的很恐怖。」準時到他養成經常看表的習慣。另外復拍前,日方要求他髮型、體重,甚至體脂肪都得跟去年一樣,爆笑的是,經過這1年,何潤東日文大躍進,他笑說:「日文講太標準也不行,會不連戲。」 何潤東長得帥、身材好,出道以來一直是廣告寵兒,也經常受邀出席精品派對,邀他穿PRADA男裝拍攝「星品味」專題,手表與首飾都不用費心張羅,他代言的豪雅表以及MIA銀飾,「貨源」源源不斷,家中抽屜就收藏了10幾支豪雅表,供他在各大場合穿戴。

飾品提供/MIA 手表提供/豪雅表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忘詞大王「百萬大歌星」過10關 安伯政抱走30萬 「超偶」王雅婷「星光」林宥嘉「快樂」張晉樵嚇一跳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07.09 04:33 am

安伯政(右)過關好開心,主持人哈林只能苦笑。 照片/台視提供

「星光幫」一班獲第10名的安伯政,比賽期間約半年時間幾乎都沒收入,昨天錄台視節目「百萬大歌星」,上場不久就抱走獎金30萬元,看得主持人庾澄慶傻眼。

安伯政是星光一班的忘詞大王,沒想到參加記歌詞為主的節目「百萬大歌星」,竟然連過10關,讓同時來比賽的「超偶」王雅婷、「星光」林宥嘉,以及「快樂」張晉樵嚇一跳,羨慕萬分。安伯政笑著說,不是比賽,唱歌輕鬆,歌詞才能記得住。

昨天安伯政在進階比賽中抽籤搶得先機,他運氣好,挑中的二首歌剛巧是他專輯與比賽的歌曲,後來不論是台語、老歌或是偶像歌曲都難不倒他,哈林忍不住說,安伯政是「扮豬吃老虎」。

後 來安伯政連張韶涵的歌都逐字清楚唱完,庾澄慶忍不住問他:「難道你在家會邊扮裝邊唱嗎?」安伯政回說:「你覺得我裝扮起來能看嗎?」最後安伯政力拚10 關拿到30萬獎金,成為「百萬大歌星」一開場就拿到高額獎金的藝人,哈林說:「歌唱比賽沒拿第一有什麼關係,在這拿到30萬,才真的厲害。」

【2008/07/09 聯合報】

被爆收禮擺譜 大東否認

自由時報 / 2008/07/10

記者陳慧貞、張詠淇/台北報導「大東」汪東城私下收禮惹風波!粉絲爆料,大東4月底赴香港看彩虹樂團演唱會,機票是香港粉絲以里程數兌換,不料,大東香江行,全程對送票的粉絲不理睬,令送禮者大表不滿,不爽情緒在粉絲圈傳開,對大東偶像形象大打折扣!今年初,大東得知崇拜的日本彩虹樂團,將到台灣開演唱會,但彩紅到台灣的時間,他需赴日本為「惡作劇之吻」宣傳,擦身而過讓他感到扼脕!直到「彩虹」香港演唱會,才讓大東圓夢。

大東赴香江看「彩虹」演唱會,負面傳言多,曾發生在演唱會上拿相機猛拍,結果坐在他後面的歌迷有樣學樣,引起「彩虹」樂迷上網砲轟,指他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做不良示範!不料,事隔數月,竟又爆出大東收受香港粉絲機票,還對粉絲不理不睬!粉絲執意送禮 大東無奈據了解,經紀公司規定藝人除了信件以外,不准藝人私下收受粉絲送的禮物,不過,大東曾在生日收過粉絲送的新款手機,價值近2萬,大東解釋,粉絲送手機是在一場簽名會上送的,當場他拒收,沒想到粉絲竟在隔天送到公司樓下無法退還,大東收下,之前也曾有媽媽粉絲硬送他6千紅包,他無法退還,只好轉交給媽媽。

澄清機票是公司代訂聽聞收粉絲機票,昨天大東十分驚訝地說:「我收到最多的就是內褲!」透過所屬可米經紀公司,他澄清機票是公司幫他訂的,由唱片公司香港同事陪同隨行,他說,之前的確有粉絲熱心提供他機票,但他皆予以婉拒,也曾聽說有國外粉絲為了追他,已花了50幾萬機票錢,他聽了並非開心反而難過,不希望粉絲為追星花太多血汗錢。

金城武超黏女友 結婚搞神秘

自由時報 / 2008/07/10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金城武到底有沒有交女朋友?大家都在問,前天他為「赤壁」返台宣傳,接受侯佩岑訪問時,他表示自己太黏女朋友,若現在交女友會分心,若結婚的話也不會讓大家知道,因為這是私事肯定不會公開!金城武很宅 沒事在家打電動金城武情事始終低調,這麼多年來也只傳過和歌手林葉亭有緋聞,外界甚至一度懷疑金城武是否為同志,但也沒人證明過。畢竟金城武實在太低調,是個超級宅男,沒事就躲在家打電動、看DVD、看劇本,要拍到他和任何人約會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金城武昨天下午搭機到日本,準備新戲「怪人20面相」的補拍橋段,還要談後續日本廣告代言事宜,行程滿檔。前晚趁「赤壁」首映結束後,金城武利用一點點空檔陪陪家人,沒隨著劇組去「齊民」火鍋店慶功及陪好友張震等人到「操場」續攤。

與多位導演合作 難忘朱延平金城武昨天受訪時提到,去年一整年都專心在拍戲,要交女朋友很困難!至於合作過這麼多位國際導演,哪一位合作讓他印象最深刻,念舊的金城武說是朱延平導演,因為以前年輕時合作,和導演要求想跟女友約會而請假,結果朱導批准,讓他非常感.

志玲喝茫花瓶變酒瓶 偉仔爆禿頭危機

自由時報 / 2008/07/10

專案組、李光爵、古明弘/台北報導電影「赤壁」耗資800萬元的首映會才順利落幕,卻又出現另一個危機!繼金城武爆出髮際線飆高,揚言在今年將與劉嘉玲結婚的「偉仔」梁朝偉,不知是否因拍古裝戲戴頭套影響,前晚到張震開設的夜店「操場」出席派對後,竟被拍到頭頂的毛髮稀疏,似也陷入「禿髮危機」!而眼泛淚光承認在劇中像「花瓶」的林志玲,倒是把自己當成了「酒瓶」,難得喝得滿臉通紅、眼神迷濛!夜店開派對 金城武缺席導演吳宇森前晚(8日)率梁朝偉、金城武、張震、林志玲在北縣新店碧潭出席「赤壁」盛大首映後,原本傳出4位演員要陪吳宇森與妻子牛春龍一起到北市東區的「齊民養生火鍋」聚餐,但從頭到尾卻只見吳宇森夫婦與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用餐,吳宇森被媒體問到:「演員都沒來聚餐,是不是導演太嚴肅了?」他則笑說:「年輕人有他們的世界。」接著再「哈哈」兩聲來化解尷尬。

而偉仔與張震、林志玲出席首映會後,沒陪吳宇森吃飯,原來是跑到張震於北市和平東路開設的夜店「操場」開起派對,金城武則是留在下榻的遠東飯店休息,吳宇森夫婦稍晚吃完火鍋,也前來與他們相聚。

偉仔髮稀疏 疑似雄性禿偉仔近12點離開夜店時,被大批媒體問及與劉嘉玲的婚事,始終笑而不答,在他低頭準備上車離去時,卻意外秀出他頭頂略為稀疏的毛髮,還隱約可見他的頭皮,令人擔心疑有雄性禿跡象?梁朝偉所屬的台灣地區經紀澤東負責人陳寶旭則笑笑地說,「他剛接受李四端受訪時,還被李四端猛誇頭髮茂盛咧」。

志玲眼迷濛 靠友人攙扶在導演吳宇森、偉仔等人相繼離開後,林志玲直到隔日(9日)凌晨1點半才滿臉通紅的離開派對,她不但有人在旁攙扶,眼神還略帶迷濛,被問到是否因「花瓶說」而借酒澆愁?林志玲透過助理Gaby表示,記者會上因化妝在眼頭點亮,才會被誤認為泛淚光,所以不是借酒澆愁。前晚的飯局算是她和張震以台灣演員身份,感謝導演和幕後工作人員,會中也感性的舉杯敬所有人,最後費用由林志玲和張震買單。

星光4初選 大吹中性風 第1屆舞林大道新開 兒童大進擊

2008.07.09 中國時報 王雨晴/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張勝豐(中右)、Kimiko(中左)擔任《舞林大道》台中初選會評審,發現中南部舞團高手如雲,習舞年齡層低。

中視選秀再創新局 王偉忠重金打造舞林大道

第4屆《超級星光大道》台中初選會共發出3張保證晉級百人初選的黃金票,夏威夷華僑張永威以獨特嗓音,成為台中初選會首位入選的參賽者。受星光3班韓籍踢館魔王孫碧娜影響,也有兩位韓國選手報名,製作單位表示,即使星光4無出國徵選,但還是有不少國際選手來台參賽。

此外,《舞林大道》台中初選會共發出12場黃金票,製作單位表示,中南部知名舞團很多,習舞年齡層偏低,目前為止已選出超過100個團體參與棚內初選。

Elva妙手改造 科技宅男變身潘瑋柏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8/07/10

蕭亞軒(Elva)9日到中和威剛科技,為23歲的電腦工程師Hyde突擊改造外型。由於他將代表台灣出國參加科技界的「國際超頻大賽」,Elva為了讓他在氣勢上勝出,準備了5套服裝,把「宅男」外貌的他改造為雅痞形象。

經過Elva的「妙手回春」,Hyde被同事們評為:「絕對能為國爭光!」Elva愈看愈覺得眼熟,發現到變身後的他頗有潘瑋柏的感覺,直稱他「好帥!」 Elva昨還以參賽者身分上《鑽石夜總會》,眾來賓大玩飆舞大賽,李佩甄M字腿性感舞蹈接招,Elva開玩笑說:「妳M字腿好性感,當妳老公一定好幸福!」節目昨安排街舞團體與藝人舞蹈大對抗,利菁說:「如果哪隊表演不錯,蕭亞軒可以和她們組成新團體叫『鞠水軒』!」小鐘則建議:「我聽說『鞠水軒』已註冊登記了,我想妳應該可以把這一個團體叫做『聽雨軒』!」利菁一聽就瞪著小鐘說道:「ㄟ!那是指廁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