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第三季】Heroes Season 3 第11集

PART 1


PART 2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29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他们生活的世界】第11集 [韩语中字]

主演:玄彬 宋慧乔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光阴的故事】第13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小S 答應 《星光》再代班兩集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02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代班人選難覓,製作單位屬意張惠妹代班,觀眾評價也高,但因演唱會、商演時間難喬,確定明年1月才有時間,製作人王偉忠與詹仁雄力邀小S回鍋幫忙,小S答應與蔡康永再代班兩集,讓詹仁雄有時間找人。

詹仁雄表示,之後會採蔡康永搭配非固定大明星代班模式,製造「星光嘉年華」氣氛,但因天后檔期難喬,他們只能盡力協商。中視表示,「第5屆賽事原則2月底開始,我們已與陶子商量,坐完月子盡快回主持崗位,希望她第5屆一開始就能回來。」

S.H.E恨透菸味 Ella吻吸菸男作噁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2/02

S.H.E視菸如仇,對菸味尤其敏感,1日董氏基金會拍拒菸廣告時,Selina抖之前坐電梯遇路人甲在電梯內公然吸菸,逼迫她們吸二手菸,氣得她當場變臉指責對方,把對方嚇得落荒而逃;Hebe則表示,吸菸簡直是自殺行為,曾為讓爸戒菸,與爸玩起捉迷藏遊戲,把菸偷藏在洗衣機裡。

Ella坦承曾與吸菸男交往過,與對方接吻時,都會聞到很臭的濃重菸味,令人作噁,徹底毀了她為對方精心打扮的用心,她近期還勸爸爸及弟弟要戒菸,免得渾身菸味,讓旁人覺得不舒服。

言承旭搶歌 輸大嘴巴

2008年12月02日爽報

〈本報訊〉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推出單曲《永遠在身邊》,翻唱自日本青山黛瑪所唱《留在我身邊》,據悉言承旭也曾想唱這首歌,但最後搶輸大嘴巴。
這首歌今年在日本締造百萬銷售量,有日本師奶殺手之稱的言承旭原也考慮收錄此歌在新輯中,但大嘴巴和原唱同屬環球唱片系統,因此搶得先機。言所屬杰威爾表示,原有詢問過,但考慮專輯風格,最後決定不收錄。

林依晨抓龍 募款防愛滋

2008/12/02

林依晨(圖)擔任愛滋寶寶關愛大使,宣導正確愛滋防治觀念,親吻愛滋寶寶,還在現場為愛滋寶寶塗抹精油按摩,金鐘影后親自按摩,小朋友很給面子,1分鐘內即舒服得睡著了。

為愛滋寶寶關愛之家募款,林依晨愛心不落人後,自掏腰包預購了10支義賣護脣膏,因為學過精油按摩,她也當場為小朋友按摩,並宣導正確愛滋防治觀念,指出「對話」、「擁抱」、「親吻」並非愛滋傳染途徑,當場即親吻小朋友,給予愛滋寶寶滿滿關懷。

吳宗憲 要宋新妮別再利用他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02

日前小鐘、沈玉琳爆料吳宗憲和宋新妮曾在一起,宋新妮1日稱沒交往過,吳宗憲則對名字屢和宋新妮連在一起不滿,「夠了,不要再利用我了。」吳宗憲表示,宋新妮不是他的菜,只是公司藝人,她還沒結婚他就認識,緋聞只是配合她炒新聞,後來她離開公司私下小動作很多,讓他很不能接受。吳宗憲更氣說:「不要逼我最後連她msn都刪除。」宋新妮說兩人還是好友,「他紅包這麼大包,結婚一定請他。」吳宗憲冷冷回應,「我會正常處理,我跟那個男生不熟,我是有給他做過頭髮,但留下惡劣印象。」吳宗憲對宋新妮把他送她的生日禮物拿去拍賣之事更有微詞,「那個包是我請會計買的,根本不記得送了什麼,這樣她也能拿去節目拍賣。」宋新妮解釋,那是被主持人利菁拱的,她不會轉賣人家送她的禮物。

陳孝萱後悔嫁詹仁雄 為了鐵弟 不再婚不再生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2/02

陳孝萱與詹仁雄離婚後,才剛有新感情即受挫喊卡,日前她接受《魅麗》雜誌訪問表示,愛情曾是她生命的全部,但離婚影響她對未來感情的看法,她後悔結這個婚,未來應不會再婚,也應不會再生小孩,但會找個一起生活的伴。

鐵弟的爸爸 主張先有後婚陳孝萱受訪提到前夫詹仁雄時,都以「鐵弟的爸爸」稱呼。她說,她喜歡小孩,當初鐵弟的爸爸問她要不要生個小孩,「我也認為到了生小孩的臨界點了,準備了半年,鐵弟就在計畫中來報到。」她說,因為有了小孩,想給小孩一個名分而選擇結婚。

開心擁有孩子 雙方歧見太深「但也因有小孩的加入,讓我和鐵弟的爸爸認清我們終究是不適合在一起過家庭生活的人。」但擁有小孩她真的好開心,「結那個婚,我或許有些後悔,但生小孩這件事我絕對是滿心歡喜的。」愛情只是點心 交往先看缺點她說:「年輕時,愛情對我來說是生命的全部,可現在,愛情只是點心,沒有點心,日子也過得去。」以前她選擇男人完全憑感覺,看人只看到優點,交往後她也看不到對方的缺點,但以後交往的對象,她會先把對方缺點看清楚。

「看看他和我的原則牴觸嗎?價值觀一樣嗎?才考慮是否繼續交往,不過也只是找個一起生活的伴啦,為了讓鐵弟的生活單純些,我應該不會再結婚,也不會再生小孩了。」她說,結束一段人盡皆知的婚姻,除對鐵弟有些愧疚,她一個人過得還不錯。

上海相會伊能靜? 哈林還在台灣啦!

自由時報 / 2008/12/02

記者林佳宏、陳慧貞、牛姵葳/綜合報導伊能靜、黃維德「牽手情」未退燒,隨著「哈林」庾澄慶推出新專輯跑宣傳,日前又有媒體和網路消息繪聲繪影指出,哈林近日到上海參加東方衛視節目「舞林大會」,伊能靜正好也在上海拍廣告,伊、哈有可能在上海聚首。哈林經紀人孟美瑛聽此一說,詫異表示:「這是什麼傳言啊?我們人在台灣,根本沒出國。」哈林沒出國 媒體瞎扯日前傳出中國江蘇衛視將邀哈林、伊能靜參加跨年演出,據悉哈林已確定接,伊能靜則未允諾。孟美瑛也承認,哈林已接下江蘇衛視之邀,跨年時會在南京露面,但會不會提早出發,順便進行宣傳,還在跟唱片公司研究檔期。

孟美瑛不知哈林要出席「舞林大會」的傳言從何而來,她解釋,當初只是談他的主打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要當做節目主題曲,哈林也只是為該節目錄了一段祝賀VCR,交付國際快遞送給製作單位,他並沒有親自現身,況且哈林每週有節目固定錄影,還有唱片工作,近期內有出國行程,應該就是赴南京跨年那個時候。

避談伊能靜 庾家瀰漫低氣壓「哈林」為新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自創「愛的風火輪」,融合妞妞舞、洛克舞、甩手功、迪士可4種舞步,他笑說:「這支舞我練了不下百次,重點在上半身,要一直甩手甩手,還要瘋狂轉圈,幸好平常有在運動,我OK的啦!」哈林外甥女王瀅昨天在一場活動中閉口不談伊能靜,但坦言家中瀰漫低氣壓,「可能事情很嚴重,所以大家都刻意不講。」對哈林,她說:「舅舅自己知道在做什麼,所以家裡不會有人給他意見。」

王瀅挺舅 駁哈林伊能靜分居說 家中低氣壓 不看報不討論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李雨勳/綜合報導 2008/12/02

王瀅1日提起舅舅庾澄慶(哈林)與舅媽伊能靜現況,表示最近家中低氣壓,她盡量不回家,「事情可能很嚴重吧,我們在家都不討論。」王瀅是庾澄慶二姊的繼女,曾表示跟舅媽感情好,但昨她稱讚舅舅是好兒子、好老公、好爸爸,卻無法對舅媽為人背書,她說兩家人住樓上樓下,伊能靜近3年長期在大陸,她1年多前曾在電梯碰過舅媽,否認伊能靜早跟哈林分居說法。

外傳,庾母不喜歡伊能靜,勸哈林離婚,兩個姊姊護弟心切也對伊能靜多所批評,王瀅透露,婆婆很優雅,不可能口出惡言,大阿姨很溫柔,長期在美國不管事,媽媽個性直率,但姊姊保護弟弟是常情,「舅舅個性不會聽別人的,所以這事我們也不會給他意見。」王瀅說,家中不看報、電視新聞,小哈利年紀小,對父母事情不了解,哈林是否打算離婚?「這應該要等舅媽從大陸回來再說吧。」哈林新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5日首播,搭配東方衛視《舞林大會》主題曲,12月中在香港辦記者會,與他當地開的新節目《耳分高下》一併宣傳。

潘慧如穿短裙裝小 拷貝黑澀會

2008/12/02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視電影「鬥牛」日前開鏡,女主角潘慧如(圖)一身「學生妹」造型,彷彿黑澀會美眉上身。潘慧如更自爆裙子實在太短,連坐都不能坐,站著就會曝光了!

該片開拍後,潘慧如和張勛傑怕出錯,還規定對戲出錯的人得去耶穌面前學狗叫三聲。眾人表示只是純粹好玩,化解尷尬氣氛才有這個提議,但兩人都怕學狗叫,所以一次就搞定。(文/李光爵 圖/緯來)

佩甄嗑乳酪 立志生波霸妹

記者許聖梅/台北報導

佩甄結婚前就是圈內有名的大奶妹,現在她即將生一個波霸妹,為了讓女兒也能「波濤洶湧」,她最近大量的吃美國乳酪,一方面補充鈣質,另方面也讓自己和女兒都能罩杯升級,佩甄說,她已經從C暴升到E,目前還在上升當中!

好手藝 搞定老公朋友

佩甄在電影「海角七號」裡的認命人妻角色讓人印象深刻,最近懷胎5個多月的她,是老公心目中的「寶」,因為在老公眼中,佩甄簡直就是「超完美嬌妻」,佩甄形容自己「很乖」:「老公說什麼都是對的,他要做什麼就聽他的,朋友來家裡玩,我就做一整桌菜,忙進忙出,讓老公超有面子。」

狂吃乳酪 吃成大奶娘

除了搞定老公的一群朋友,讓人家對她讚不絕口之外,過去曾在美國念書的她,曾在朋友家的牧場住過一段時間,對於牧場裡自製的乳酪非常喜愛,每天都一定要吃上好幾塊,她從小就很吃美國乳酪,胸部才會一直「往上躍升」,已經是D奶的她,因為胸部實在太漲,買不到內衣可穿,她說,生產之後一定要餵母乳:「胸部長這麼大就是要餵奶啊,不然就浪費啦!」

黃子佼身為前輩看得開 不介意黑人主持金馬他暖場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2/02

黃子佼十幾歲就出道,不久他就成為小S的男朋友,妙的是,當年大S的男友還是文化大學球星的黑人。那一年,四人相偕到日本洗溫泉,黑人未出道,黃子佼已是主流主持人,兩男在日本溫泉裸體相對共浴。

體恤黑人 怕他尷尬多年後,黑人是金馬獎主持人,「前輩」黃子佼卻是金馬星光大道司儀,黃子佼看得開,他以「活在當下」做自己,他倒是體恤黑人:「他一定很尷尬,當年他只是個大S男友,現在這樣,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吧。」在這之前,在台視《早安NEW STAR》,黑人也是主持人,黃子佼是主評審。

黃子佼說:「我現在變得不急,有自己一片天空,我也努力在累積潮流、電影的定位,現在電視景氣差,讓自己有退路。」他愈挫折愈謙虛,今年底他絕地大反攻,任何工作勇於挑戰,但也讓他拿到微軟、遠傳等大廠商主持、演講的機會。

工作滿檔 偷笑惜福黃子佼89、90年以《超級星期天》連拿下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金鐘魔咒同時上身,事業下挫,4節目變成1個不剩,直到今年金鐘獎找他演出脫口秀,他才終止8年衰運,現別人遇經濟不景氣,他反一周滿檔,他笑說:「這周我快忙死了,不景氣還有工作,我很偷笑、惜福。」脫口秀猛 謝侯文燕有人說一座金鐘衰3年,黃子佼連得兩座,連衰8年,他說最慘莫過於今年金鐘獎前一個月,他一個月光車子、房子負債、父親債務就超過10萬,那個月他竟只剩電台主持,收入不到7萬,真是絕望:「所以我很感謝金鐘獎策畫人侯文燕找我表演那場脫口秀。」

李連杰創「杰世紀」 再登時代封面

聯合報 / 2008/12/02

國際知名的華裔明星李連杰登上「時代」(TIME)週刊最新期封面,被譽為締造了從武術家變成慈善家的「杰世紀」(The Jet Age),李連杰表示:「我花了超過20年的時間,才體會最厲害的武器是微笑,最強大的力量是愛,現在我要凝聚這種力量,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 李連杰上次登上「時代」週刊的封面,是2002年和梁朝偉、張曼玉、章子怡合演張藝謀執導的動作片「英雄」,當時他是揚名國際的動作明星,可是現在他的身分是「壹基金」的創辦人,1年多沒拍片,他走遍世界宣揚「每人每天捐1塊錢、連結成1個大家庭、幫助更多人」的理念。今年7月「壹基金」募得1,370萬美元,將大部分捐助幫助四川大地震災民,名震中外。

本月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在香港召開全球尖端人物高峰會,李連杰是受邀貴賓。

他說:「現在慈善不只是我的熱情,更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睡醒一睜開眼,無論吃飯還是洗澡,都在想著。」「時代」週刊說,這種精神與行動,連幫助非洲難民的知名歌手波諾(Bono)等大明星可能都不及。

「時代」週刊表列李連杰10大里程碑,生於1963年的他,1974年獲得全中國武術冠軍,同年赴白宮在尼克森總統前獻藝;1979年膝蓋受傷退出武術界;1982年拍攝第1部電影「少林寺」;1991年進軍香港拍「黃飛鴻」大紅;1998年進軍好萊塢拍第1部西片「致命武器4」;2002年拍張藝謀的「英雄」;2004年經歷南亞海嘯劫後餘生;2007年成立「壹基金」;2008年一整年不拍片改行公益。

李連杰說:「這麼多年來要選影響最大的3部片,我選的是『英雄』,教我明白和國家苦難比起來,個人苦難根本不算甚麼;『鬥犬』(盧貝松監製)讓我理解暴力不能解決問題;『霍元甲』讓我體會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 這位在華語影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大明星,家人搬到新加坡,若不出國,他多數時間和「壹基金」的工作人員住在北京的一間普通公寓。

李連杰說:「過去幾年我從20幾位佛教師父身上領悟:只有把自己的物質慾望減到最低,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藍正龍密會王小棣 爭一哥林佑威缺席

自由時報 / 2008/12/02

記者陳冠備、林丞偉、葛斯齊/台北報導藍正龍、林佑威戲裡爭當一哥屢傳不合,兩人前天在記者會上還同台合照,晚上王小棣導演找愛徒藍正龍與馬志翔以及跟藍正龍傳緋聞的Judy喝酒閒聊,這場「波麗士大人」的續攤卻沒林佑威的份,氣氛有些詭異。

藍正龍緊黏Judy不避嫌 30日中午,「波麗士大人」演員忙完宣傳活動之後,晚間8點30分左右,記者目擊藍正龍小跑步地進入東區的素食餐廳,小棣老師和Judy等人已在餐廳等他。

Judy看到藍正龍十分開心,兩人肩併肩坐在一起聊個不停,之後一行人轉往延吉街巷弄的一家「導演姐妹開的店」續攤,藍正龍一坐定,Judy自然地也坐在旁邊,兩人感情似乎不錯,10分鐘後,戲裡的另一男星馬志翔也到場,此時,Judy主動站起來讓位子給馬志翔,似乎有意避嫌。

王小棣:吃素沒約林佑威 Judy昨天透過經紀人黃傳寶表示,跟藍正龍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感覺愈來愈好」,至於兩人是否找小棣老師當掩護開始約會?藍正龍方面則強調,他根本沒時間交女朋友,目前的女朋友是「空氣」!至於林佑威為什麼沒有出席聚會,小棣老師解釋是因為他們去「吃素」,才沒約佑威,而林佑威的經紀人潘重威則說,當天另外有聚會才沒出席,潘重威說:「藍正龍和馬志翔是小棣老師的子弟兵,他們聚會也是正常的啊!」

阿妹滿臉痘疤照 網路合成 將為江蕙演唱助陣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2/02

張惠妹(阿妹)無端惹是非,大陸網站指她飲食不正常及熬夜彩排,滿臉痘疤,正忙著為江蕙(二姊)演唱會挑歌的她,看到照片後噗哧大笑:「這是誰啊?」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照片是移花接木,已循法律途徑跨海追蹤。

大陸妝點網(http://www.zdface.com/html/NewShow_16685_1.htm)指出,阿妹忙巡演,飲食及睡眠不規律,導致額頭、雙頰長痘,歌迷很擔心,還傳紙條給工作人員,要求讓阿妹好好休息,陳鎮川表示,整篇文章全屬杜撰,照片也是合成,阿妹沒長痘,歌迷別擔心。

受邀當江蕙演唱會嘉賓,阿妹對曲目保密到家,但兩人早在KTV探過彼此底細,阿妹唱〈家後〉及〈返來我身邊〉時,江蕙聽了猛點頭,還點唱阿妹歷年曲目,兩人更唱〈戲鳳〉並扮成城市少女,大跳〈青春不要留白〉。

兩大天后相知相惜,阿妹年初在日本演《杜蘭朵》時,曾打電話向經紀人訴苦,當時在場的江蕙接過電話安撫她拚全力,別輸日本人,江蕙還鼓勵她別介意外界眼光,放膽戀愛,阿妹說:「二姊有種魔力,我在她身邊很自在。」

江語晨夏如芝誰配周董 吳宗憲:還是佩岑好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02

周杰倫緋聞女友江語晨與夏如芝兩個J女郎,1日同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宣傳唱片與電視電影,節目大玩周杰倫緋聞,放上侯佩岑與蔡依林九宮格分解圖片,要兩人猜一猜圖中人物是誰。

比較江語晨與夏如芝,誰會是周杰倫喜歡類型,吳宗憲一改周侯戀爆發時力挺蔡依林態度,「這兩個都不行,還是侯佩岑比較適合杰倫。」吳宗憲說,他之前沒跟侯佩岑合作過,不解為什麼周杰倫會捨蔡依林要侯佩岑,「佩岑是很好的女生,依我了解,她會是好媳婦,很適合杰倫的媽媽及阿嬤。」

江語晨仆街傷膝蓋 周采詩抱狗留黑底

自由時報 / 2008/12/02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江語晨跟周采詩兩位偶像女明星的腿都有清楚可見的瘀青,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要給她們「呼呼」一下。

江語晨隨身包包裡,除了補妝用的粉餅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蓋斑膏,只不過一般女明星的蓋斑膏是用來蓋雀斑或是黑斑、痘痘,她的蓋斑膏卻主要拿來蓋兩腿的瘀青,因為她雖然有著清純甜美的外型,個性卻像個小男生大剌剌的,走路常不小心撞到這、撞到那兒的,腿上常出現瘀青。

前陣子江語晨拍MV的時候又不小心跌倒,跌到兩邊膝蓋都是明顯的瘀青,雖然正值宣傳期,每天都有通告,偏偏她又常忘了塗蓋斑膏,一穿上裙子或是短褲,就清楚看到她兩邊膝蓋的瘀青。

周采詩的兩腿也都是瘀青、疤痕,不過她的瘀青、疤痕並不是來自於走路不小心跌倒,而是拍電視電影「愛上野豬妹」的後遺症,因為有不少跟狗狗的對手戲,每次狗狗興奮的跳到她身上,活蹦亂跳的結果就是在她腿上留了一塊塊瘀青的印記。

簡單生活才藝硬碰硬 邱澤直喊壓力大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2/02

簡單生活節12月6、7日在華山藝文中心登場,歌手才藝大車拚,許茹芸配日籍音樂人金木義澤、台港才子張震嶽與方大同對唱、楊乃文與前果醬樂團主唱賈維斯卡克合作。許茹芸笑說感覺大家都有祕密武器,害她不敢偷懶,加緊彩排練團。

方大同推張震嶽是詮釋簡單搖滾第一好手,他將從香港帶團來,合唱〈路口〉及〈愛我別走〉。兩年前楊乃文與X Japan成員Pata在簡單生活節合作獲熱烈回響,今年賈維斯卡克,力邀她同台表演大衛鮑伊名曲。

昨李烈、黃韻玲、鈕承澤、1976、邱澤及林又立等人,為簡單生活節高喊「只要有創意沒有不景氣」,邱澤此次演出要幫1976伴奏,光想就壓力大。黃韻玲則在伊林名模的預設攤位花了1300元,率先買了T恤與粉盒,被誇是「大戶」。

海角登陸喊停 傳日據情結遭杯葛

TVBS / 2008/12/02

電影海角七號一再打破台灣票房紀錄,原本希望1月份可以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傳出因為劇情出現日據時代「皇民化」的情節,遭受政治干預無法如期「登陸」,不過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和大陸片商都否認是政治力介入,強調是因為字幕等技術問題,才趕不及在春節上檔。 演員田中千繪(97.11.17):「大家好,我是田中千繪。」 海角七號突破香港文化隔離,首週以港幣200萬元勇奪票房冠軍,證明海角七號並非只有台灣人看得懂。看過這部片子的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也公開說過,深受感動。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97.11.06):「我覺得台灣的海很美,恆春也很美。」 恆春的美景能不能搶進賀歲檔期,在大陸電影院出現,現在確定生變!傳出可能是大陸政治干擾,因為影片涉及日據時代「皇民化」的敏感情節,不過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在央廣專訪節目中,鄭重澄清。

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好像片商沒準備好它的簡體字版,春節檔期大家知道兩邊絕對滿檔,要去爭取這檔期可能有點延宕,到大陸放映應該沒有困難。」 如果真是這麼單純的技術問題,錯過熱門檔期,對在台灣票房勢如破竹的海角七號,實在太過可惜!

王仁甫婚禮砸300萬 季芹婚紗露股溝

聯合報 / 2008/12/02

為了能在關島婚禮時穿上美美的婚紗,季芹3個月瘦16公斤,體重已恢復產前數字,昨成功塞進大紅色馬甲式禮服,喜洋洋亮相。王仁甫則是花錢不手軟,婚禮支出至目前為止,粗估已破300萬,鐵了心要讓季芹有個難忘的婚禮。

王仁甫與季芹在女兒樂樂出生後,就已經登記為夫妻,王仁甫雖然允諾會給季芹一個盛大的婚禮,不過卻始終「只聞樓梯響」。直到今年7月底,兩人第2個愛情結晶Yaya誕生後,才開始著手規劃婚禮。

回想籌備的過程,季芹打趣說:「王仁甫心機很重。」原來王仁甫把季芹過去所有講到與婚禮有關的細節,包括婚戒、婚紗的樣式,以及婚禮的佈置等,都偷偷記在心裡,這段時間一一拿出來反問新娘子,像是「你是不是要這個牌子的方鑽?」、「你是不是要裙襬像這麼長的婚紗?」每次出招,都把季芹搞到哭。

有趣的是,小倆口還沒結婚前,王仁甫對季芹穿著的尺度嚴格要求,這次選婚紗,卻鼓勵老婆大方露。王仁甫笑說:「交往的時候我確實管很嚴,怕她穿得太辣會被搶走。現在當然要讓她穿得漂亮,帶出去才有面子。」季芹在Julia量身訂做了8套禮服,其中有1套,大露背直開到股溝,堪稱季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兩人目前打算先在關島的教堂辦婚禮,邀請親朋好友約30人,之後再在台北辦婚宴,預計請50桌,希望都能趕在農曆年前完成。

原本新人知名度高,喜餅、海外婚禮與婚顧業者贊助的意願都很高,但因不景氣,贊助細節都還有待確認。王仁甫不怕花錢,30多位親友赴關島的機票與住宿都由他包辦,他說,畢竟一輩子一次,兩個人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王仁甫季芹婚禮砸300萬 王媽媽碎碎念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2/02

王仁甫和季芹7年多來祕密戀愛、結婚、生子,近日卻敲鑼打鼓高調辦婚事,婚紗拍到關島,婚禮、婚宴從關島辦到台北;夫妻倆1日到茱莉亞挑婚紗,兩人老公好、老婆棒的瘋狂讚美對方,多年浪漫都要一吐為快,不僅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連婆婆都快看不下去。

季芹說,王仁甫偷把她以前隨口說的方鑽婚戒、典雅禮服、星空婚禮記在心裡,「他一一實現,騙了我好多眼淚。」她撒嬌說他心機深,「這種老公去哪裡找,別人結婚會吵架,但我完全不煩心,連禮服他都幫我打點好了。」王仁甫鋪天蓋地辦婚禮,至今估算花費約300萬元,王媽媽對他小孩已生兩個,辦婚事還辦得「ㄅㄧㄥ ㄅㄧㄥ ㄅㄧㄤˋ ㄅㄧㄤˋ」頗有微詞,王仁甫馬上安撫媽媽說:「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嘛。」

2008-12-01【王牌大明星】

民雄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