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em Of Life【珠光宝气】第4集 [国语中字]

主演 - 蔡少芬、黎姿、邵美琪、王喜、林保怡、陈豪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言承旭低喊志玲桑 大阪演唱感性示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林志玲餘情未了?!上週17日F4大阪演唱會,言承旭在舞台上當著上萬名粉絲面前,提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時,忽然脫口而出:「志玲桑!」昨天林志玲更被爆有到現場為他打氣,從未主動提起舊愛的Jerry,此舉「喊愛」是否藉此追回林志玲,引發諸多聯想。

演唱會上感性當眾示愛

17日大阪演唱會上,他配合之前拍攝的電視劇「星心的淚光」影片,在台上演一段戲,講一大串日文,一開頭就提到:「我很愛一個人,就像愛未曾消失過,很想見一個人,但對方已離去,無法相見…」對逝去的愛,娓娓道來,無限悔恨,緊接著原唱平井堅的「輕閉雙眼」前奏響起,他就對歌迷大聲說:「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如果有,就跟我一起唱,一起寄託在歌曲中…。」

林志玲被爆赴大阪捧場

言承旭在日本7場演唱會中,每一場都會提到最想感謝的人,但在講完一長串台詞後,他竟未照原先安排劇本,提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時,他說:「今天有我很重要的人來到現場,謝謝媽媽!…謝謝志玲桑!」語末一句,據知,當場令在場粉絲傻眼,有人以為聽錯了,甚至有人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為了演唱會,言承旭在日本住了1個月,上週在大阪,巧的是,林志玲也早在15日就為電影「赤壁」赴日宣傳,昨天又被爆林志玲親臨大阪,雖然沒被發現她到現場,但Jerry的話,引發人無限想像空間。

林志玲經紀人模糊回應

求證林志玲電影經紀人閻柔怡,她表示:「我們都在跑電影宣傳,沒有特別聽說此事,無法回應。」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則表示:「Jerry都在台上專心在表演上,其他事情不太清楚。」至於他在台上真情告白一段,張藍云也說:「可能是因為Jerry全程都講日文,讓大家誤會了,他有謝謝媽媽。」但一句「志玲桑」道盡Jerry對林志玲餘情未了,竟在演唱會上真情流露。

新力開價5000萬 挽留楊丞琳

2008年10月23日爽報

楊丞琳唱片約月中到期,傳新力開5千萬元,並規劃赴日、韓發單曲,若她點頭今年收入可望上億。

本報訊
楊丞琳下月7日將出新專輯《半熟宣言》,但她和SonyBMG的5年合約,已於本月中到期。目前無其他大將女歌手的SonyBMG,開出3年5000萬元的簽約金,以及明年進軍日、韓的計劃,力邀「楊一姊」續約。一旦楊點頭,她今年收入極可能挑戰上億元。
前年蔡依林(Jolin)從SonyBMG跳槽Capitol有1.2億元簽約金,楊丞琳簽約金雖不能相比,但在唱片業不景氣下,此金額已屬難得。楊丞琳除歌手身份,還有戲劇、主持與廣告號召力,已成「金雞母」。
「口愛教主」為配合新輯,造型露肩、露腿,成熟許多。為何不露奶?楊丞琳笑稱,自己只有32B「沒得露啦」!至於續約,她經紀人蔣承縉說:「我們和SonyBMG合作愉快,目前全力做好新專輯宣傳再說。」

賀軍翔撈千萬 嗆存款贏小天

2008年10月23日爽報

〈本報訊〉阮經天暴紅後,今年進帳近500萬元,威脅諸多偶像,但賀軍翔(小美)不以為意,還說:「存款數字比較重要。」的確,他進軍大陸首部電視劇《無間有愛》,就讓他賺進1000萬元。
不過,他拍這部戲可不輕鬆,4個月裡不是中暑就是感冒。加上動作戲他都自己來,結果搞得全身是傷,最恐怖的是手槍在他手上「膛炸」,差點弄傷眼睛。

侯佩岑 念念不忘周董菊花

2008年10月23日蘋果日報

前晚,吳宗憲在東風《王牌大明星》,向單身的侯佩岑推薦星光4少,她直接欽點潘裕文「最好」,她還曖昧地補充:「因為他眼光最好……潘裕文你說啦。」這話讓潘完全答不出來,所幸林宥嘉跳出來解圍:「因為他的偶像是侯主播啦。」阿霞真想吐槽:「當主播?那不是康熙、乾隆年間的事情?」

32B沒看頭
吳宗憲還慫恿侯佩岑挑戰穿比基尼,但阿霞實在不忍只有32B罩杯的侯主播形象幻滅。4少還大玩台語猜謎,林宥嘉形容「菊花台」,迸出「咖撐(台語:屁股)」2字,讓一旁侯佩岑急著大喊:「周杰倫A歌啦!」阿霞想罵他們笨,應該說:「侯主播前男友的菊花。」不就得了?

宋新妮收40萬戒 快當後媽 挽男友甜蜜挑定情對戒 盼峇里島辦婚禮

2008年10月23日爽報

宋新妮與男友Andy,低調上珠寶店挑戒指,似乎好事將近,她甜蜜承認男友買定情戒。

本報訊
宋新妮與髮型師男友Andy戀情火熱,日前記者直擊,兩人到北市仁愛路上玉世家珠寶挑戒指。只見宋新妮頻頻試戴,眉開眼笑,Andy似乎都沒意見,只負責欣賞與結帳。約30分鐘後,2人離開珠寶店,只見宋新妮一手拿著戒指、一手緊緊將「金主男友」挽住,臉上笑容更加燦爛。
被問戒指是否為婚戒、是否好事近了?宋新妮昨笑說:「今年底應該不可能,他喜歡藝術品,所以特地買了一組對戒送我,也為我們的愛情定下一個未來。」據悉這款名為「墨翠」戒指,價值約40萬元。她也說:「其實我們的感情很穩定,加上又都有過一次婚姻,再婚對我們而言,差別只是一張證書。」但又忍不住說,希望以後能在在峇里島辦婚禮。
Andy是單親爸帶2子,問她擔不擔心當後母?宋新妮一臉平靜:「應該說是保母,我願意陪他們上學、買文具等,只希望他們快樂成長。」

藍正龍請客 花掉一牆遊戲機

2008/10/23

從小愛打電玩的藍正龍,昨天出席電玩活動搶錢,他透露,因踩到連動債地雷,加上歐元貶值,他的投資賠了數十萬元,原本他喝酒一定要喝1瓶1萬多的威士忌,最近也開始換算每喝1CC要花多少錢。

他說,還好自己物質慾望一直很低,連衣服都懶得買,覺得生活只要有車可開、有房子可住就好了,唯一最大開銷就是愛請客,這幾年光是請客花掉的酒錢,起碼有1百多萬元,「也就是說,我喝掉了一個牆壁的遊戲機。」

張芸京妝美麗 眼睛長蜘蛛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張芸京初體驗,嘗試黏假睫毛時竟說:「好像蜘蛛網!」讓她客串彩妝師幫黎卉淇化眼影,效果卻像被打黑青。江明娟更離譜,眼影、眼線傻傻分不清,「女人愛美」完全不適用她們身上。

「超級偶像」張芸京、江明娟,喜歡自然派素顏打扮,平常幾乎不買化妝品,如今推出「美夢成真」EP,唱片公司特別加強她們的彩妝教育。但習慣中性帥氣打扮的張芸京坦言:「我連有顏色的脣膏都難接受,不喜歡嘴上有東西。」

林宗興耍娘拋媚眼

為了還張芸京女兒本色,彩妝師幫她黏假睫毛,但她哇哇叫不習慣,簡直像蜘蛛網;連她幫黎卉淇黏睫毛也凸槌,竟把眼皮黏住了,害黎卉淇張不開眼。林宗興被她拱著試黏假睫毛,被笑好娘,自己也喊:「超噁!」終於知道愛美女生的痛苦。

江明娟近視只有3百度左右,她卻摘不掉眼鏡,難道不會因愛美而戴隱形眼鏡?她搖頭說:「沒辦法,拿掉眼鏡我沒有安全感。」她和張芸京看到化妝品專櫃的化妝刷多得眼花撩亂,兩人都傻眼,趕緊請教彩妝師每種刷子的功能。

大眼妹王雅婷從小就被喊「大目仔」,她最擔心眼睛大而無神,因此花在眼線、睫毛膏等眼妝化妝品和保養品的錢最多,每個月近1萬元。

利菁生日許願 想跟老公「開機」

聯合報 / 2008/10/23

25日生日的利菁,今年生日禮物是希望老公能「光復國土」,因為她自得知罹患腦動脈瘤、開刀至今,已一年沒有性生活。利菁說:「是我不敢,怕太興奮,腦袋裡的支架搖掉。希望生日能開機慶祝。」 開刀後不敢行夫妻之禮,難道是醫生建議?利菁說:「其實我真的有去問醫生,醫生根本懶得理我,就拿出一張須知給我看,上面寫開刀3個月之後就可以『正常生活』。」但利菁還需要時間適應,老公也很配合。

利菁說:「我老公近來『番番』,好像火山隨時要爆發,停機快一年,是我對不起他。」在生日前夕,利菁還進場買了10張營建股,她表示營建股龍頭,現在價錢是以前的十分之一,值得投資。情人節老公送的金條,利菁趁金價好時賣掉換回100萬元,賺了一倍,讓她開心自己投資快又準。

台視「鑽石夜總會」昨天瞞著利菁為她慶生,大玩整人遊戲,錄影中斷電3次,利菁還以為撞邪,後來看到蛋糕才發現驚喜。Energy的書偉、坤達趁她情緒high時要求擁抱,光良也索吻,只有蔡頭索吻不成,蔡頭鬧著說:「不公平,我也是單身呀!」 利菁目前最關心是金鐘獎頒獎典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還頻頻要媒體多寫她正面新聞,以免影響金鐘評審的觀感,孕婦佩甄昨天特別送上高檔珍珠粉做賀禮,佩甄嘴甜的說:「讓我孕婦罩金鐘替妳加持,妳今年一定包中啦。」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麻衣:阿Ben並不適合我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10/23

麻衣牽扯入阿Ben和張本渝情變後,22日大方上年代《今晚誰當家》參加拍賣女明星衣物單元,再被問到阿Ben,她說:「我們只是朋友,現在是,以後也是,不可能這件事情過後,有一天大家發現我們在一起。」麻衣解釋,她在部落格裡蛋包飯上畫了星星的符號,那並非代表阿Ben手上的刺青,「那是我拍內衣廣告時,借來的飾品上的圖案,當天飾品放在旁邊,我看到就直接畫了。」她說,希望未來交往的對象,是會說日文的男生,而且可以陪她回日本照顧家人,「這阿Ben並不適合我。」

郭采潔扮「三秒嬌」 變身D奶妹

聯合報 / 2008/10/23

郭采潔跟楊丞琳拚了!為了台視、三立「無敵珊寶妹」,郭采潔也搞大變身,化濃妝並戴上金色假髮,再塞水餃墊從A罩杯暴增到D,化名「三秒嬌」。她騙落魄張棟樑自己記憶力只有3秒鐘,好讓他願意對自己吐露心事。

三立都會台總監陳玉珊不認為郭采潔變身,跟收視逼近的華視「不良笑花」有關聯,「因為劇情需要,她必須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啊。」她表示因為很想突破,希望能想出別的偶像劇不會出現的橋段,甚至討論到孫無敵和胡珊寶被外星人綁架,在外太空發生關係,培育出新人類。

郭采潔從平胸妹變D奶妹,忍不住開玩笑:「平時不太理我的男性工作人員,都跑來邀我看電影。」張棟樑也說不習慣:「我比較喜歡采潔素顏,而且身材嘛,中庸就好。」 上周播出,張棟樑的媽媽超入戲,看得眼淚直流:「兒子你怎麼睡地上啊,這麼落魄。」而郭采潔的爸爸在看到女兒跟張棟樑雨中激吻時,竟突然離席,郭采潔笑說:「我爸可能害羞吧。」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范范踩20公分高跟 迷糊掉鑽鍊

聯合報 / 2008/10/23

將於11月1日在台北台大體育館、22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演唱會的范瑋琪,昨天首度公開定裝,近千萬BVLGARI珠寶上身,范范依然不改迷糊,一條200萬鑽鍊邊走邊掉,渾然不覺,嚇得工作人員跟在後頭跪地「撿寶」。

為了搭配腳上購自美國的超美高跟鞋,范范定裝時選了一件約25萬的純手工縫製禮服,加上BVLGARI頂級珠寶,身上近千萬行頭,讓「范五棟」成了「范千萬」。不料范范剛以「貴婦」之姿面對媒體,想秀手上200萬的鑽石手鍊時才發現不見了,原來她走得太急,渾然不覺手鍊滑落,幸好工作人員眼尖及時撿起。范范慎重戴上手鍊後表示:「我剛有心臟瞬間停止的感覺,要是演唱會上,首飾真的掉了,我可能會在舞台上用滿地找牙的姿勢撿鑽石。」 昨天范范也秀出演唱會兩大秘密武器,一是挑戰穿上足足有20公分的高跟鞋,范范笑說:「我171.5公分的身高,加上20公分高跟鞋,整個人直逼200公分,比黑人還要高,根本可以去打女子職籃了。」另一秘密武器就是演出嘉賓張惠妹,請到「演唱會女王」助陣,兩人將組成復古姊妹花,大唱high歌及對方的作品。一向對高跟鞋有高度恐懼的范范,也趁機向阿妹討教,舞台上如何腳踩高跟鞋自在演唱卻不會摔倒的秘技。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范范邀阿妹助陣 林憶蓮甩金毛飆歌

自由時報 / 2008/10/23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開唱,請姊妹淘「阿妹」張惠妹當嘉賓,兩人將攜手合唱,屆時范范男友黑人將帶何守正前往捧場,台上台下成雙成對相望!林憶蓮就沒那麼甜蜜,下周她將隻身來台為演唱會進行催票。

范范「我們是朋友」演唱會11月1日、22日分別於台北和台中開唱,昨天宣布助陣嘉賓,將跟阿妹PK互尬對方的歌,笑說兩人要組成「復古姊妹花」大唱HIGH歌。對黑人將帶台啤職籃球員到場觀看,名單包括阿妹的「阿娜答」何守正,范范嬌嗔地說:「只要是好朋友都會邀請啦。」昨天范范為演唱會定裝,一襲白紗閃耀璀璨,搭配總價1000萬台幣的鑽飾,現場還出動保全護駕。但因腳踩20公分高跟鞋,她怕重心不穩而太過緊張,200萬的手鍊滑落竟全然不知。工作人員發現時,她嚇呆說:「心臟有瞬間停止的感覺,要是演唱會首飾真的掉了,我可能會在舞台上呈現滿地找牙的姿勢撿鑽石。」林憶蓮將在范范之後於11月22、23日來台開唱,日前她在新加坡表演,金毛新LOOK驚艷全場。

仔仔不認藍正龍是好友

聯合報 / 2008/10/23

藍正龍對大S在他之後跟仔仔交往,曾公開說了一句:「沒想到最好的朋友竟是敵人。」此話持續發酵,外界誤以為藍對仔有敵意。昨天藍正龍澄清,指那是「波麗士大人」宣傳詞,他只是借來一用,經紀人鄔裕康則笑說:「難不成要說『親戚不計較』?」 大S兩位前男友藍正龍、仔仔昨天同一時間各出席活動,藍正龍因「波麗士大人」正夯,人氣明顯激升,也打破「花瓶」印象。先前他上「康熙來了」,那句「朋友VS.敵人」引人側目,為此他坦言:「因為不知怎麼回答小S,所以就把那句宣傳詞拿來用,開玩笑的啦。」但他也說:「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啊。」 仔仔昨天出席雜誌年度大賞,他表示相信藍正龍只是為戲宣傳,「好的宣傳方式,只要對得起自己,不侵犯和傷害別人,觀眾才能認同。」那究竟他跟藍正龍算不算曾是好朋友?仔仔說:「對我來說,他不是,但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又會玩(特別解釋不是花天酒地那種玩),以後就算見到面,仍會打招呼,畢竟對我來說已經過去了(指大S),對他也是。」 巧的是,藍正龍私下多次讚美仔仔戲演得好,兩男惺惺相惜,沒有芥蒂。仔仔不久前透露避掉股災,還在宜蘭買了800坪農地,巧的是藍正龍早先也繼承爺爺在宜蘭一塊1000坪農地,但投資就有虧損,他砸下台幣500萬投資連動債、債券、基金,但損失50萬後立刻退出,還咬牙大嘆:「以後絕不投資,寧願把它花掉。」藍正龍自稱物慾極低,最大花費是請客,粗估幾年來花掉上百萬。

電影情報站/亂青春、九降風 東京影展票銷售一空

TVBS / 2008/10/23

2008第二十一屆東京影展熱烈進行中,電影亂青春跟九降風在影展中的預售票已經全部賣光,雙方人馬也聚在一起慶功。 「亂青春」第二場映演人氣依然強強滾,「九降風」人馬也於21日抵達,兩片人馬特地在到知名權八居酒屋吃宵夜慶祝此次影展預售票全部賣光。

打先鋒的「亂青春」導演李啟源與演員姚安琪、廖千慧除了分享參展心得,也幫「九降風」導演林書宇、演員王柏傑與毛弟打氣,幾個年輕人吃完還一起逛日本24小時雜貨店搶購紀念品。

3水餃墊加持珊寶妹 郭采潔冒充D奶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0/23

張棟樑與郭采潔為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變身,分別變成穿夾腳拖鞋的流浪漢及D罩杯的美女,郭采潔22日笑說:「我一變成『三秒嬌』角色,平常不太理我的男性工作人員,都跑來邀我去看電影,但我覺得D奶不適合我。」張棟樑也看「不習慣」,「我比較喜歡她『素顏』,而且身材中庸就好,因為整體比例很重要,看起來才會順眼。」為了扮辣妹造型,劇組幫郭采潔放了3個水餃墊,頓時升級為D奶,B罩杯郭采潔說:「我還是喜歡自己現實生活中平胸的樣子。」張棟樑最近在戲裡很落魄,他昨說媽媽看電視看得眼淚直流,「我媽哭說『你怎麼睡地上啊!身上還蓋報紙』,我被欺負,又下跪,她看了很心疼。」

潘嘉麗癡戀劈腿男 和第三者當朋友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0/23

來自新加坡的潘嘉麗剪短長髮再度發片,也揮別維持3年的往日情,她坦承男友是她追回來的,但對方在交往期間疑似3度劈腿,她因深愛對方,只要對方否認,即使所有朋友指證歷歷,她都選擇相信男友,甚至還和第三者當朋友,忍受共進「三人晚餐」,被朋友取笑夠傻了。

潘嘉麗去年發片後,與男友聚少離多,今年初,她主動提出放棄,對方竟懷疑是她在台灣有新歡,她急呼:「沒有,我在台灣連個男性朋友都沒有!」出道1年多,潘嘉麗坦承至今零收入,除了在發第一張專輯前,公司曾預付經紀收入10萬後,就未再領過錢,因她的經紀收益還未超過預付部分,所以這一年來幾乎坐吃山空,已將之前當空服員的存款花得差不多,近日還搞網拍兼差,她樂觀說:「我希望新專輯大賣,讓我賺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