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光腳丫 撩褲玩冷泉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9/08/03

炎炎夏日做什麼最消暑呢?蕭敬騰忙裡偷閒到蘇澳泡冷泉,不但完成泡冷泉的初體驗,也享受了透心涼的感覺。

一次雙響泡 冷泉透心涼

蕭敬騰最近馬不停蹄的為新專輯做宣傳,日前難得有半天的空檔,華納唱片特別安排他遠離塵囂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泡雙泉,消暑兼抒壓。

蕭敬騰說,賴銘偉常找他去泡溫泉,但是他怕熱,又不好意思脫光衣服跟別人袒裎相見,所以一直沒有跟賴銘偉去泡溫泉,到了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才發現不但可以自己在房間裡泡雙泉,還可以穿著泳裝或是便服在1樓的冷熱泉區跟朋友玩水,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

第一次到蘇澳泡冷熱泉,蕭敬騰雙腳一伸進室內的冷泉池裡,立刻直呼好冰哦!泡沒幾分鐘就感覺透心涼,暑氣全消,接著他又去試溫泉池的SPA水柱,雙泉初體驗充滿了好奇心。

撩褲探泉深 大露皎白腿

童心未泯的他,穿著短褲在戶外的冷泉池裡玩水時,雖然怕把衣服弄濕,影響晚上的通告,卻又很好奇冷泉池到底有多深,像個頑皮的小男孩拉著短褲,露出一截茭白筍美腿往水池底踩,測試深度,宣傳怕他玩過頭,跌進冷泉池裡,還幫他拉短褲,兩大截白白的美腳,看在其他工作人員眼裡忍不住逗他:「老蕭小心一點!你快曝光了。」

玻璃箱悶唱 范曉萱快中暑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2009/08/03

「萱萱」范曉萱喜歡搞創意,前晚與100%樂團一起關在特別設計的透明玻璃箱裡,舉辦新專輯發表會,因為太悶熱,不只個個汗流浹背,還熱到差點中暑。

籌製大半年的全新創作專輯「赤子」,於前天(1日)開始預購,當晚范曉萱&100%樂團即在台北敦南誠品戶外廣場,展開1場標榜用創意、音樂、裝置藝術融合而成的「一起來一起」音樂裝置發表會。

沒有華麗舞台撐場面,卻有萱萱與團員精心設計,花百萬打造的透明玻璃箱,4個人被框在箱內,盡興演唱半小時。雖然箱內設計了通風口,但當晚的高溫加上通風效果不佳,他們身上的白色衣服都被浸溼成半透明。萱萱笑說,接下來的演出一定要再加乾冰、加電風扇才行。

陳孝萱攢兒才藝費 狂接通告搶錢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03

陳孝萱前夫詹仁雄2日錄《超級星光大道》,陳孝萱在隔壁棚錄中天《挑戰101》,兩人不碰面,對雙方近況也反應冷淡,陳孝萱說,她對感情不多想,目前心思都在孩子身上,想多接點通告、活動,多賺點錢,讓快4歲又愛上課的兒子鐵弟學點樂器。

鐵弟每月教育費近7萬,除托兒所每學期3萬註冊費,及每月12000元學費,由詹仁雄負擔外,每周6堂的右腦、體能及音樂等額外課程,都由陳孝萱負擔,她說日前帶鐵弟去看藝文表演,兒子見人家打鼓就吵著要學,「我從沒逼他學東西,都是他自己喜歡,現在只能跟他說,等媽媽有能力再給你學。」

43歲郭富城沸騰巨蛋 傳奇巨鵰再現

2009年08月03日蘋果日報

他穿2件內褲,「厚到連毛都不可能跑出來」!

經典畫面
郭富城(城城)前晚起接連2天於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受外界關注的「濕身秀」再現,被視為「肌神」的他,上半場秀上半身6塊肌線條,下半場再奉上胯下浮出一大包的「巨鵰」,完美體態全套大放送,除了身材傲人,每場唱跳3小時不停歇,43歲還能擁有這樣的體能,令人折服。他還特別訂作麥可傑克遜黑色紳士帽、黑西裝造型,向他唯一的偶像MJ致敬。

城城昨晚以聽奧國際代言人身分進行台北安可場第2場,下半場重頭戲「水花舞林」,他穿白色薄衫、薄褲,與台下歌迷打水仗。其他男舞者遇水後均濕成「乾扁弱雞」,他濕身反而更凸顯精實體態,隱約露出子彈內褲痕跡,大家目光焦點都是胯下一大包的「傲人武器」。
由於去年底被拍到疑似巨鵰現形,這回是否加強防走光措施?工作人員私下妙答:「當然沒有,要增加也該做造型服,幹嘛去加強三角褲!」並強調他胯下的「秘密」就是2件肉色棉質子彈內褲,底層較厚、外層較薄鑲滿亮片,「厚到連毛都不可能跑出來」!至於郭天王的內褲尺寸?城城昨笑說:「可以不回答嗎?」據目測,他臀圍不大,但屁屁渾圓相當結實,應穿M或L。

其實城城身高僅171公分,體重65公斤,但比例很好,他多年來靠意志力維持吃7分飽的飲食習慣,出道後不曾突破68公斤,他自認最完美體重約60到62公斤,立下「只允許肌肉、不允許脂肪」的嚴格標準。
他前晚唱到《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時感傷哽咽,歌迷立刻奉上衛生紙讓他擦拭。昨晚則有吳尊等藝人前來朝聖,問吳尊和郭富城比誰的身材較好?吳尊說:「我比他大一點(指身材較大隻)。」
報導:彭素娟

陳喬恩露一腿 遭痴漢跟蹤

2009年08月03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陳喬恩昨為線上遊戲《十二之天貳online》站台,一襲火紅色褲裝,不但露出美腿,褲子短到只要一彎腰小屁屁隨時跑出來,相當「吸睛」,讓現場宅男粉絲為之瘋狂!不過最近她遇到1名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一路尾隨她回家,令她相當害怕,「跟著回家太奇怪了,不知道他有什麼目的」。

難忘搭明道重機
昨她替廠商送出1輛BMW重機,提到以前拍《櫻野3加1》時,曾坐上「緋聞男友」明道的重型機車,當時他們與一群友人騎到平溪玩,還巧遇張菲,「菲哥車隊浩浩蕩蕩很有氣勢,我們還跑去研究他的車」。
前天她剛從廣州宣傳回台,立刻趕往《福氣又安康》報到。
昨她在活動上雖神情疲累,仍強打精神,不過問到澳洲籍男友Michael有沒有燉補品慰勞?她卻露出神秘笑容,不肯多談,與過去她甜蜜談論戀情相比,似有難言之隱。

豬哥亮笑話重彈 餐廳秀褒貶不一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03

豬哥亮闊別13年主持民視「豬哥會社」,前天10點登場,他以招牌餐廳秀笑彈重新擄獲觀眾的心,但另也有觀眾指出他的笑點太「復古」導致跟「阿密特」阿妹互動冷,也有觀眾指稱歌唱部份太多,搶走他全力發揮「豬氏幽默」的機會!

被嫌和阿密特互動冷

從跑路到復出主持逾半年,豬哥亮壓力大,不但要面對今天出爐的收視率,也要面對年輕一代收視族群的評判,首集「豬哥會社」,有觀眾在網路上指說因時空的變化,豬哥亮的台語笑點有時聽來霧煞煞,而且他離開演藝圈太久,與新一代歌手像阿密特的互動「卡卡的」,甚至還有些尷尬冷場。

有觀眾讚美做足功課

也有網友替豬哥亮緩頰:「有色笑話可能礙於尺度,不能講得太露骨。」也有人說多虧而他重溫童年時光,並讚美「對阿妹有做功課,阿妹(回話)講得也很搭」。

今豬哥亮將面對與「本土天王」吳宗憲,以及得過金鐘的利菁在收視率方面的廝殺,日前民視副總許念台信心滿,豬哥亮也說是生命最後的奮鬥,成績值得期待。

單親媽謝金燕 不能說的秘密

2009/08/03

謝金燕窩藏稚子12年,這是本報獨家披露,最近鬧很大的焦點話題。整個事件,演很大的有3個人:女主角謝金燕、男配角豬哥亮以及女配角王彩樺。

未婚生子,還要辛苦窩藏12年,保守這個天大的秘密,就像中了大樂透,還要裝成若無其事,謝金燕的確是演很大,也演得很辛苦,難怪消息曝光後她要「謝謝大家給她一個宣告的機會」。

至於佯裝不知情的豬哥亮,他稱和謝金燕十多年沒聯絡,不曉得孫子的爸爸是誰,同樣被外界解讀為「演很大」。另一個則是自爆12年前即知道此一秘密,而且還是「燕子」乾媽的王彩樺,她護友心切,堅稱不知孩子的爸爸是誰。

基於保護女兒和好友,豬哥亮與王彩樺「配合演出」,可以充分理解;但是單親媽媽何等辛苦,謝金燕為何要獨自扶養小孩?甚至迄今仍不讓孩子的爹曝光,她的淚水、她的苦衷誰可以了解?

單親媽需要自由空間

依照常理推斷,孩子的爹遲未曝光,謝金燕不能說的秘密至少有幾種可能。第一:身份敏感(包括可能已婚);第二:孩子的爹可能真的不知情;第三:意外懷了孕,謝金燕不願墮胎,自行承擔後果;第四:雙方協議不公開。

把一個嬰兒拉拔長大,12年獨力一肩挑,勇氣可嘉!父親節將屆,單親媽媽的苦,謝金燕肯定最了,既已勇敢面對,如果,不能說的秘密終究還是不能說,外界又何必苦苦相逼呢?

周杰倫天母街頭轟真槍

中國時報 / 陳于嬙、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9/08/03

周杰倫執導《熊貓人》惹爭議,7月31日在天母街頭拍槍戰,他心裡暗譙,保全比他更狠,驅趕圍觀人群,還兇猛撂話「再拍就付錢」,且現場兩大黑箱,裝著一批沙漠之鷹、史密斯、寇特及MP5等真槍,引起警察兩度到場關切。

圍觀者眾 交通混亂目擊拍攝現場的網友,在網上(http://www.wretch.cc/blog/o28325/5469199)貼出混亂場面,畫面未見有警方協助疏導交通,因圍觀民眾實在過多,造成天母街頭交通混亂。

且劇組爆破及槍聲過於逼真,當地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兩度到場,後來劇組告知是裝空包彈,無傷害性才離場,事實上,有網友在部落格提到,爆破時,被碎片噴得很痛。昨晚也傳出劇組的真槍打到自己人,但統籌小偉澄清未有人員受傷。

張菲路過 特來哈啦周杰倫街頭煩躁拍槍戰,家住附近的張菲搭計程車經過時,還過馬路和周董握手哈啦。據知,當天光是工作人員就近60位,另外還有保全及實習生30多人維持秩序,對保全要脅路人「再拍就付錢」,小偉表示:「這應該是誤會,因路人拍照的閃光燈會影響畫面,工作人員勸阻,不可能去要錢。」劇組強調,當天有申請路權,而從香港進口約16枝真槍,也向警政署申請,每天拍完戲,還要在派出所做點交。

申請路權 警未支援天母派出所員警吳東穎表示,劇組申請路權拍攝,台北市規定,一周前先向所屬轄區派出所報備,填寫表格再交分局核准。若未申請或超出申請拍攝範圍,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違者可罰1500元至1800元不等,若仍堅持拍攝,可連續開罰;嚴格來說,劇組提出申請後,警方不會主動支援,需由劇組自己安排人員指揮交通,若要求支援,通常是與公益或警察相關題材。

陳珊妮超偶請假 鍾舒淇落敗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8/03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2日錄山寨版PK賽,其中一直盛傳是陳珊妮的師妹鍾舒淇遭淘汰,因陳珊妮被指一路護航她,該事件不斷在網路發燒,昨又巧合陳珊妮請假她就遭淘汰,戲劇效果足,但外界也認為是陳珊妮避嫌缺席。

但來踢館的山寨版伍佰、張學友、陳雷、黃立行、鄧麗君實力也雄厚,一連踢倒4位參賽者,讓製作單位措手不及,最後鍾舒淇遭到淘汰,但評審評語時是張誠菡最為危險。

傅天穎疑似割腕 送醫縫合後快閃

中國時報 / 張君豪、潘杏惠、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8/03

傅天穎(本名傅中琴)2日傍晚驚傳在北縣樹林住宅割腕自殺,經家人以毛巾包紮後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據醫院表示,她6月底起曾有多次外傷、尋短到院就醫紀錄,原因疑與遭家暴有關,對此,丈夫陳子強鄭重否認家暴,指她一早出門,與岳母去樹林表哥家,他是接到記者電話才知此事。

北縣消防局昨晚約7點接獲報案,在中庭大廳發現穿著輕便的傅天穎神情恍惚,疑似喝醉酒,左手腕有一道傷口,長約3公分,傷口極深,家人替她清洗傷口,由母親及表妹陪同送至三峽恩主公醫院,縫合後快閃離院。據了解,她就醫主要目的是開驗傷單,是否聲請家暴保護,警方深入調查。

稍晚,陳子強錯愕表示,她最近常不在家,工作、交友狀況他都不了解,他昨忙部落義賣,得知消息後,急找岳母了解原因,傅母解釋,她喝醉了,不小心被杯子割到手,被留在表哥家休息,她先回永和家中照顧孫子,女婿從未打過女兒。過去傅天穎承認有吃安眠藥和喝酒習慣。

李宣榕 化身麻辣小公主

聯合報 / 2009/08/03

星光幫的資優生李宣榕昨天終於完成人生最重要的大事─藥劑師執照考試,4年來全勤無休,推掉數百萬邀約的她興奮得直說:「終於可以放輕鬆了,太棒了。」媽媽也鬆口:「可以談戀愛了。」她也接下「農莊172」網購食品代言人,星光小公主化身麻辣公主。

身為星光一班的小公主,李宣榕雖深受關注,卻因顧及北醫藥學系功課而婉拒諸多邀約,曝光率不若其它星光幫女生,畢業前夕更因上節目眼睛意外受傷無法參加畢業典禮,傷心落淚,但全勤獎仍讓她的家人引以為傲,經紀人嫂嫂林金俐也很欣慰:「這兩年來我們天天推通告,今天起可以接偶像劇、電影、八點檔、出唱片還有各種代言了。」 愛吃滷味的她也立刻接下嫂嫂投資的「農莊172」網購食品代言人,昨天李宣榕和家人開心試吃,有肥腸、豆乾等十多種口味,直呼:「辣又麻,好過癮,最喜歡邊吃邊看電視,這個吃多也不會胖。」 「農莊172」將推出YUMMY FACE美食臉譜攝影大賽,即日起到月底報名截止,獎金最高5萬元,李宣榕說:「心情影響食慾,美味要用心品嘗,只要有心,最讚的表情隨時都能捕捉到,大家加油。」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賀軍翔當電車男 廣島伴遊慰安粉絲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03

「小美」賀軍翔日本廣島當一日伴遊,帶百名櫻花妹遊廣島,他抽空參觀MAZDA車廠,看到流線型跑車、F1賽車,賀軍翔眼睛都發亮,現場還展示30年後未來車,愛車如痴的他,直呼等他50幾歲,車子也上市,屆時還是要買一部,當場被笑即使「小美」變「老美」,當了歐吉桑還是要耍帥拉風!

賀軍翔興奮參觀未來跑車

男人都愛車,賀軍翔不例外,已擁有3部車的他,看到漂亮跑車,眼睛仍發直,日前他赴廣島擔任觀光大使,行程滿檔仍擠出時間參觀MAZDA車廠,看到各式跑車,賀軍翔猶如看到大型玩具,東看西看,任何細節都不放過,還體驗坐在車內感覺。

擔任廣島觀光大使,賀軍翔當伴遊帶粉絲搭電車遊街,車上他化身導遊,衣服上兩邊吊帶裝飾被他拿來當飛機上救生衣搞笑,拿起車上的對講機當車內麥克風廣播,賀軍翔當著百名粉絲面前:「現在我們要出發了…」講了一長串,後來才發現車外候車民眾都聽到,賀軍翔笑說:「還好講中文,應該沒人聽得懂。」

湘瑩王瀅撞奶 抹油防下墜球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8/03

「小惡魔」湘瑩自封陽光女孩,日前與同門藝人王瀅到海邊曬奶,湘瑩透露,勤擦美胸霜是保持美胸不墜的秘方。

胸不如人的王瀅全靠23吋水蛇腰吸睛,她說青春期時媽媽監持替她纏腰,現在不論怎麼吃喝,肉都長到別的地方,不過「白肉底」的王瀅就像吸血鬼一樣怕曬太陽,出門吃宵夜照擦防曬乳,白天在車內也要撐傘遮陽。

不過遇到愛情,王瀅對防曬的堅持全拋諸腦後,還說喜歡愛衝浪的陽光男孩,若是男友邀約到海邊約會也一口答應,「我超愛巴結男朋友,一開始我會陪他,再慢慢請他體諒我不曬太陽的原因。」

鞏俐澳門剪綵裙底險失守 華仔突圍護春光

2009年08月03日蘋果日報

李連杰、林熙蕾捧場,吸引超過千人圍觀,場面一度失控。

賭王何鴻燊和電影人向華強投資的澳門蘭桂坊酒店,昨晚舉行開幕儀式,包括劉德華(華仔)、李連杰、鞏俐、林熙蕾等藝人現身捧場,星光熠熠,吸引超過千人圍觀,場面一度失控,鞏俐還被瘋狂民眾踩到長裙、嚇到花容失色,靠華仔替她解圍才成功脫身。

澳門蘭桂坊酒店昨盛大開幕,除向華強及向太陳嵐外,眾星劉青雲、鍾鎮濤和女友范姜、劉家昌和甄珍夫婦、陳小春和女友應采兒等,紛紛到場祝賀。不過,老闆之一、一向愛熱鬧的賭王卻不見身影,而現年87歲的賭王日前被傳因病住院,昨臨時缺席,恐跟健康狀況有關。

華仔跟澳門酒店相當有緣,今年初為拍《游龍戲鳳》赴美高梅金殿取景,多數浪漫情節都在該酒店拍攝,令人印象深刻;昨又赴澳門力挺蘭桂坊酒店,引起現場民眾瘋狂追星。當華仔和鞏俐完成開幕儀式走進酒店,現場圍觀者一見2人現身,數10名觀眾為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竟突破保全防線,把鞏俐嚇傻,被踩到長裙的她相當狼狽,最後,靠向太和華仔貼心解圍,才解除尷尬場面。
澳門蘭桂坊酒店前身為澳門金域酒店,1995年開幕,為三星級酒店,後被中國星集團收購,去年8月31日重新裝修,更名後昨重新開幕。報導:宇若霏

蔡佳宏40歲還在賣肉 晃南半球被射濕

2009年08月03日蘋果日報

阿霞日前去衛視《麻辣天后宮》,看到昔日豔星蔡佳宏上半身穿比基尼出場,34D胸部呼之欲出,一出場就慘遭猛男開水槍射擊,噴得她全身濕淋淋,她用衛生紙擦臉時,右胸南半球露餡,最後猛男們一起把她抬到半空中,畫面讓阿霞看了不太舒服,但她表情似乎很享受,之前還跟阿霞自爆:「我前幾天開車不小心撞到電線桿,腰部以下都瘀青了,醫生叫我冰敷,結果我一敷,突然開始有感覺了。」

行情跌跑通告維生
阿霞覺得她40歲徐娘半老,上節目還要如此犧牲賣肉,看了實在於心不忍,以她這樣的年紀和輩分,早該找個好男人靠,結果她不僅全身上下失守,和力霸集團前總裁王又曾交往後,行情大跌,至今靠跑通告和活動維生,要找金龜婿,比登天還難,若建議她轉行去賣肉包或開餐廳,以她傻大姐少根筋的個性,恐怕也不太樂觀,阿霞只希望自己年紀大了以後,可不要跟她一樣悲慘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