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撈錢吞沙曬肉 收工美白衝第1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03

夏日美白保養,不只是女人的專利!「小豬」羅志祥是愛美急先鋒,平時就很注重臉部保養,夏天更是加強美白防曬。日前他在海邊拍廣告賺進500萬,但收工後馬上花6千元做臉部美白,被虧愛美程度更勝蔡依林!

拒變黑豬 撐傘防曬現娘味

炎炎夏日小豬為排球電玩代言,在海邊拍攝廣告,從旭日東昇拍到夕陽西下,長達12個小時曝曬在烈陽下;加上為呼應電玩主題,他必須在沙灘上不斷飛撲,為500萬不惜吞沙。

小豬愛美程度排名是演藝圈男藝人之冠,在海邊曬完太陽,不急著回家「吐沙」,反倒忙著去美容沙龍做臉,前後長達3小時花6千元,特別加強臉部美白,效法偶像麥可傑克森,就是要「白回來」。

男星護臉愛髮 花招百出

圈內愛美男藝人不少,賀軍翔化妝前,會自備化妝水、保濕液、隔離霜,也傳常用膠帶貼出雙眼皮效果。范逸臣臉部怕油,隨時使用吸油面紙;陳奕、張智成都是愛髮一族,只要看到鏡子,反射動作就是撥弄頭髮。

小豬愛美是「全套」,除了臉部每天徹底清潔,洗完上化妝水、擦乳液的例行保養,還平均每1個月做1次臉,夏天加強美白、冬天強調保濕,之前談戀愛時,還常跟女友一起敷臉。

龜毛程度 百倍蔡依林

對頭髮,小豬更是吹毛求疵,經紀人爆料,他是用「根」來計算,只要有1根頭髮位置不順,他非要照遍鏡子把那1根頭髮喬好,不像「Jolin」蔡依林弄完頭髮,只要沒問題就上場毫不囉嗦,相較之下小豬對頭髮的龜毛,甚於蔡依林百倍。

豬哥亮廣告價翻倍 400萬入袋

中國時報 / 朱梅芳、陳大任/綜合報導 2009/08/05

豬哥亮《豬哥會社》首集收視高達8.73,民視4日即調漲廣告價碼15%,第2集900秒廣告也塞爆。同時,豬哥亮代言費再創新高,拍攝網路麻將遊戲《明星3缺1》廣告,廠商透露酬勞是400萬元,比3C、提神飲料高了一倍。業者打算連續三周強力播放這支廣告。

錄製遊戲對白 兩廣告待拍豬哥亮因躲賭債落跑,今年初他行跡曝光後,鈊象電子就積極找他代言,他除拍攝廣告片也錄製4、50句遊戲中使用的對白語音,還授權肖像在遊戲製作人偶。當時拍攝時,由於他有債務在身,所有的行程都保密到家,甚至都要先安排好逃生路線。另外,他還有兩支廣告待拍。《豬哥會社》則依民視八點檔《娘家》模式銷售組合餐,由於豬哥亮觀眾群老少咸宜,電玩、3C、沐浴乳、化妝品、零食飲料全都上門。

豬哥亮女兒謝金燕12歲兒子的爸爸是誰,目前最受矚目,多數人推測是楊宗憲。

楊登魁回國 未提謝金燕事昨天,楊宗憲的父親、也是豬哥亮的經紀人楊登魁回國,只問了工作人員豬哥亮下次節目內容,沒問及謝金燕的事。據悉,明天錄影的神祕來賓,是搖滾天王伍佰。

是否帶孫團聚 明天是關鍵前天豬哥亮呼籲謝金燕明天帶孫子到棚內團聚,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說,公司不希望小孩公開,但由謝金燕決定,「我們還沒告知她探班的事,這幾天都沒讓她看新聞,不忍她情緒波動,只讓她看爸爸的節目。」傳說謝金燕不肯面對外界的原因之一是,目前有一位感情穩定從商的男友,但球球指為胡謅,從不知她有男友。

傅天穎否認酗酒自殺 願和陳子強重修舊好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05

傅天穎的自殺疑雲,使她與陳子強鬧了數月的婚變再度浮上檯面,昨天傍晚傅天穎終於返回永和的家,她說,為了兒子著想,她願意和老公重修舊好,但兩人個性都很倔強,彼此都須要相互讓步、自我調整,她承諾「以後除非他允許,否則我不喝酒」但同時要求「他也要減少出去玩」。

「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我想雙方都要負點責任」傅天穎說,她沒想到一個酒後摔倒的意外能夠演變成這樣,甚至意外扯到楚宣和王瞳,她昨天中午原本傳簡訊約陳子強到叔叔家談清楚,但他有工作而沒能出現,她於是先回家,希望晚上兩人能心平氣和坐下來把誤會解開。

她坦言,夫妻失和的導火線,原本確實是因為女藝人幫忙接陳子強電話引起,但那件事早就過了,最近幾個月她確實因為心情低潮喝酒次數變多,也常外出打麻將,讓陳子強不高興,後來又產生了些誤會。

傅天穎也否認自己有酗酒問題,說自己只在節慶時才喝,往後她也願意戒酒;至於憂鬱症,她坦言去年小孩流產對她打擊很大,好幾個月都走不出陰霾,這件事也影響了夫妻之間的相處,「夫妻之間哪個不吵架,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了!」但也坦承兩人確實有個性上的摩擦問題。

瑤瑤32E撐破禁令 青春奶彈炸沖繩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以32E奶彈進軍演藝圈的瑤瑤,本月28日即將推出寫真迷你專輯《愛的抱抱》,她上月18日滿19歲,加上很少出國旅遊,種子音樂乾脆砸108萬元安排她去沖繩拍寫真照,也等於是她的生日賀禮,開心的她大方在豔陽下曬奶、擠溝,但真的太熱,她不斷猛喊:「曬很大!沙很燙」笑翻工作人員。

拍寫真書狂曬
「童顏巨乳」瑤瑤自從簽入種子音樂後,在唱片公司指示下「封奶」一段時間,讓宅男粉絲頗為失落,好不容易上月為迷你專輯拍寫真照,公司終於解除禁令,讓她的32E豪乳重見天日,讓她穿泳裝在沖繩沙灘拍照,只是風景雖美,但都躲不開豔陽狂曬,曬黑的她忍不住頻問化妝師:「要怎樣才能快點白回來?」
除在沖繩取景,她也在台北近郊的海邊、山上拍攝寫真,拍攝當天一樣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工作人員被曬得頭昏眼花,只有她還精神奕奕,問她會不會累?她輕鬆說:「還好啊!我不累耶!」讓大夥對她的青春無敵佩服不已。
因她主攻宅男市場,因此她的迷你專輯預購除在唱片行,還會在全省超過1千家網咖舉辦,她說:「這次拍的寫真書過程很辛苦,但只要大家喜歡,一切都值得。」

關穎切割言承旭 只是拍戲認識

2009/08/05

關穎(圖)出書揭發上流社會假面世界,提到女人藉未婚生子進豪門成富太太、富商與女明星的「偷情與包養」等,書中故事人物,關穎未指名道姓,她說目的不是爆料,之後也不會出「解答本」,她耍冷:「可能會出『露毛』寫真集,露眉毛!」

關穎新書「上流感」也曝情史,唯獨不提緋聞對象言承旭,她說:「我跟他就只是拍戲認識,不覺得我跟他有多好!」

她在書中也提到與蔣友柏過去戀情,昨天正巧有蔣友柏活動,旁人直呼2人有緣,關穎又是四兩撥千金地說:「我和很多人都很有緣!」

不景氣中,關穎新書預購超過3萬本,據了解,她一本版稅可拿35元,估計可拿105萬,關穎將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文/陳慧貞 圖/王文麟)

林志玲著魔周董 暗通言承旭 一邊學魔術 一邊是朋友

自由時報 / 2009/08/05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林志玲爆「周董」周杰倫愛變魔術成癮,曾在拍攝「刺陵」的空檔一連變了2小時吸引所有人圍觀,她自己也向周董學了幾招樸克牌魔術,林志玲笑說:「我要先好好練習,以免他考我。」周董臉小 超級忙昨天林志玲和台灣網球好手楊宗樺一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錶商形象店開幕,才18歲的楊宗樺一看到林志玲便忘情直喊「好漂亮」,林志玲也大方獻出「愛的抱抱」,讓楊宗樺瞬間羞紅了臉。

林志玲和周董合演的電影「刺陵」預計12月上檔,林志玲表示,和周董拍完戲後還有保持聯絡,但沒什麼時間見面吃飯,她笑說:「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忙了,後來才發現他比我更忙。」言承旭的情書 當秘密臉變得較圓潤的林志玲,透露和周董拍電影時,覺得周董的臉比自己還小,讓她不敢吃太多怕上鏡不好看,她還透露周董拍戲空檔最愛做的就是彈吉他和變魔術,手法總是讓大家嘖嘖稱奇,自己也向周董學了幾招樸克牌魔術。

言承旭之前暗指寫了一封寄不出的情書給林志玲,林志玲原本表示會去詢問言內容為何,但昨天她則說,「還是不要問好了,就當作是一個秘密,但我們一直都是保持聯絡的朋友。」

林依晨被譙第三者 猛喊誤會大了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8/05

林依晨出道以來,傳出的緋聞屈指可數,但日前她透露暗戀「文藝男」,可惜對方已有女友。不料此言一出,竟有網友怒罵她是「第三者」,她這才覺得誤會大了。

林依晨4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大跳求偶舞。事實上,她的感情空窗已久,好不容易碰到條件相符的人,但對方名草有主。現在被網友罵成是「第三者」,她解釋:「我只是欣賞對方,真的沒有別的意思,也很祝福他和他女友。」林依晨新專輯《幸福遇見》賣得不錯,宣傳期間還接下9場代言,估計賺進千萬。有沒有求財祕方?她說:「之前去杭州拍戲,順道去靈隱寺拜觀音,祈求出唱片順利。雖然我無法掌控數字,但目前的成績唱片公司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張菲90歲爹 榮登模範父親

張菲老爸張舞曦高齡90,身體硬朗,平時都自己開車,還能載女友兜風,父親節前獲頒「模範父親」獎章,菲爸看3名子女各擁一片天,滿足微笑道:「人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由「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從720名人選中評比出50名模範父親,張舞曦以教育子女的方式獲得青睞。前晚,張菲得知結果,凌晨兩點半請製作單位通知各媒體共襄盛舉,記者都在「睡眼惺松」中分享張家喜悅。

菲爸在現場說:「我對他們一視同仁,張菲個性豪放、大膽,而且用功。費玉清有錢就置產,不亂花,各有優點。」恆述法師已出家,她說:「老爸是個樂觀開明的人,當年我要出家,鬧了家庭革命,媽媽哭得半死阻止我,只有老爸認真問我一句『是否意志堅決到絕不還俗?』我答是,他即全力支持我,還說『我是一家之主,我說好就好』。」張菲說,菲爸在3人小時候要求嚴格,要他們熟背唐詩、讀聊齋,不懂就查字典,並不時祭上「竹筍炒肉絲」,那陣子3人上學時腿上都是傷痕,「不過我們現在能出口成章,全是他的功勞。」

團名不吉利觸霉頭 景行廳男孩廣告掛零

中國時報 / 王雨晴、賴怡鈴/綜合報導 2009/08/05

梁赫群、趙正平及林智賢組成「景行廳男孩」1年多,遲遲沒有活動、廣告上門,有不少公關公司私下表示,3人合體效果佳,但因「景行廳」團名太觸霉頭,廠商卻步,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有金融、營養食品兩個廣告正在洽談中。

第一殯儀館 號稱最大廳景行廳是台北第一殯儀館中的最大廳,「景行廳男孩」緣於去年《國光幫幫忙》,梁赫群將當時都穿黑西裝的趙正平、林智賢、黃國倫合封此名,自嘲他們像極在殯儀館穿黑西裝戴白手套的工作人員。

老闆信風水 業界怕忌諱節目播出後,觀眾為他們組成後援會,團體應運而生,黃國倫因經紀約不在同一公司,無法與3人成團。

黃國倫廣告不斷,人氣高的景行廳男孩至今苦無代言,廠商解釋,產業老闆多是五、六年級生,連商品發表會都要看風水選日子,為討吉利,當然不敢考慮犯忌諱的「景行廳」。梁赫群說,對有忌諱的人,他可用本名接活動。趙正平則表示,「我們是黑色幽默,鈴聲下載、電台招呼語,都錄『你好!我是景行廳男孩』,沒人反應不好。」三人玩真的 推出首張EP 昨天加起來超過120歲的三人推出首張EP〈千人迷〉,強調是「玩真的」,不想當一片歌手,趙正平在後台不斷排練,只是唱現場,3人略顯力不從心,舞步出錯,梁赫群說:「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人家都以為我們沒用力跳,其實我們唱跳得很累。」他們最想上《豬哥會社》,趙正平說:「希望豬哥亮把孫子的生父找出來。」笑翻全場。

蘭萱夜會中視老總吳戈卿 上演溫馨接送情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吳戈卿強調:「她就是朋友關係。」

政論名嘴蘭萱,43歲至今仍小姑獨處、感情備受關注,記者直擊她與新上任中視總經理吳戈卿共進晚餐,用餐後兩人散步,他還開賓士車送她趕通告,溫馨接送。記者求證蘭萱,兩人在餐桌上聊什麼,她說:「我們談的都是新聞圈的事情。」問她兩人是否傳緋聞?她大呼:「我單身耶!」又是否知道吳戈卿是不是已婚,她說:「他的婚姻狀況,你要去問他。」吳戈卿僅強調:「她就是朋友關係。」
記者日前直擊蘭萱與吳戈卿,在內湖「西洋膳所」共進晚餐,當天她還趕《2100全民開講》通告,用餐時他十分健談,她聽多講少,還不時笑呵呵。用餐後,記者發現蘭萱主動刷卡埋單,離去時,2人散步到附近停車場開車,最後她搭上吳戈卿的賓士車趕通告,她抵達TVBS錄影現場後,他才獨自開車離去。
記者求證她聊些什麼,她說:「他剛上任,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我們聊的當然是和新聞圈有關的事情,短期內他要先熟悉新工作的事。」吳戈卿是否有意挖角她,她認為:「這不會是他眼前最急的事情。」至於兩人交情,她說:「我們從自立報系就認識了,交情超過10年,後來斷斷續續有聯絡,我們合作愉快,工作上有革命情感。」單身的她是否有意定下來,她不改犀利說:「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再問她是否講求不婚主義,她說:「我現在過得很愉快,談不上不婚主義。」
昨吳戈卿聽到記者來電一提到「蘭萱」二字,隨即以「我在開會」便掛斷電話,幾小時後來又補來電強調說:「她就是事業夥伴、她就是朋友關係。」據曾和吳共事的友人說,吳戈卿結婚10多年,老婆大多時候住在中部,育有1女,但他現今的婚姻狀態如何,不得而知。

文英肺癌 時昏迷時清醒 白冰冰:搶救中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白冰冰:「她需要我時,身邊絕對有我在。」

群星加油
今年73歲的資深藝人文英,2月檢查出罹患肺癌,5月開心過母親節,公開露面向大家報平安,沒想到事隔近3個月,目前住在台大醫院治療的她,昨驚傳病情急轉直下,時而昏迷時而清醒,頭髮掉光。
外傳家屬曾和她好友白冰冰商討身後事,對此,白冰冰昨天保守說:「阿姨努力搶救中,看神佛保佑,對她就是祝福。」但昨乾兒子許傑輝赴醫院探望,文英當時已清醒。
文英有抽菸習慣,今年初去日本北海道玩,回來發現胸悶不舒服,左肩也出現硬塊,她隨後赴台大醫院切除,經檢查出患肺癌第3期,她積極抗癌,母親節她在5位子女和孫子們陪同下,開心辦趴,許多演藝圈好友,如利菁、許傑輝等人都出席。
當時文英行動自如,氣色不錯,也沒掉頭髮,還自稱胖了3公斤,但2周前,她再度住院,昨傳出她的情況並不樂觀,動了腦部手術,時而昏迷、時而清醒,頭髮掉光,有時甚至認不出家人和好友。
對此,白冰冰語帶保留說:「阿姨病情反反覆覆、起起伏伏,正在努力搶救中。」
至於外傳跟家屬商討身後事,白冰冰表示,某次文英上白冰冰節目,兩人先是開玩笑,後來商討誰先走最後一程,另一人就要負責幫忙處理身後事,白冰冰說:「我對阿姨有承諾,人生總會走到這條路,不管如何,她有需要我時,身邊絕對有我在。」
文英乾兒子許傑輝昨赴醫院探望她,她當時已清醒,還能和孫子、子女聊天,大家開心與她閒聊,替她加油,她還說想吃炒米粉。
阿輝昨天感性說:「阿姨人緣好,很關心親友,很多朋友都把她當做自己的媽媽。」
文英乾女兒楊貴媚也很關心文英,拍完大愛《芳草碧連天》後,天天到醫院陪她,昨早也曾探望她,她透過經紀人Tina說:「希望大家祝福她。」
報導:張瑞振、陳幼英

趙又廷雨淋到飽 加贈胸肌夠義氣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痞子英雄》讓趙又廷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之前他和2個男生組成的新人團體「COLOR」合唱該劇主題曲《無賴正義》。

幫「COLOR」拍MV
現在「COLOR」要發片了,他義氣相挺跨刀演出他們的新歌MV,聽說分文未取,還淋了1個小時的人造雨,襯衫下壯碩的胸肌濕到若隱若現。
連「COLOR」的MV女主角張鈞甯也只收了個紅包,就被淋成落湯雞,誰叫唱片公司不找阿霞去客串,阿霞保證連紅包都不收,還可以陪趙小生一起脫光,保證更有看頭。
下次有這種好康……不是,是有這種為藝術犧牲的差事,記得找阿霞啦。

天心做公益慶爸爸節 後悔靈堂氣罵亡父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天心昨出席華山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和現場長輩提前過節,她單親家庭,和媽媽相依為命,但從未在公開場合談到父親,昨她首度提說:「國二時爸爸胃癌去世,我到病床前看他,當時哥哥拿我的手去握爸爸,但我馬上把手抽開,在靈堂還氣罵他從沒養過我,也不願下跪。」表示當時自己叛逆,事後回想不應該。
她一出生,爸媽就分開了,媽媽在她小時候每天兼2份工,撫養她和哥哥。天心昨回應說:「我媽身高150公分,曾看過她用雙手端8大盤菜,早上做早餐店,晚上去餐廳,還要做家庭代工,因為長期低頭彎腰,脖子長硬塊,前2年才去開刀。」

2千萬屋孝敬媽媽
她之前在苗栗買100坪的地孝敬媽媽,目前正在蓋2層樓,共2千萬元,預計年底完工,她說:「我媽養5隻狗和2隻貓,需要大空間,希望讓她盡情使用。」

隋棠呼巴掌 溫昇豪留下血指印

聯合報 / 2009/08/05

隋棠經常被虧整臉,要不就局部放大大腿上的橘皮組織,難道不會氣到在家紮草人?昨天她高EQ回應:「不會,我會想,好好好,謝謝你們提醒我要減肥!」 隋棠昨天缺席台視、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試片,因為早已預定為彩妝品牌站台,廠商特地找了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御用彩妝師替她上妝。才加入該劇一星期,導演游堅煜就給了「下馬威」,要她素顏上陣。先前綜藝節目流行女星妝前妝後比一比,隋棠從未參加,這回演戲,為了符合劇中下鄉養大閘蟹農婦的身分,她完全不上底妝,裸著一張臉演戲。

隋棠說,走秀常畫濃妝,大家都看習慣了,一旦不上色,感覺上眼睛真的小了很多。不過幸虧有獨門韓國製雙眼皮貼,看起來仍然嫵媚,隋棠笑說:「許瑋甯送我的,我跟她算是同病相憐吧。」 隋棠如釋重負:「我的臉到了夏天就變噴泉,油水不斷,不化妝反而輕鬆,而且流了滿身汗,體重也減輕了。」 隋棠拍了一星期,就當了一星期的野蠻女友。劇中她對溫昇豪手來腳來,每次一巴掌打下去,全場立刻安靜,然後溫昇豪臉上或身上的指痕就浮出來,像血指印。溫昇豪邊哀嚎邊問:「請問妳斷掌嗎?」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吳奇隆痛心默認離婚 馬雅舒撈上億分手費

記者林南谷、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05

吳奇隆和中國籍妻子馬雅舒的婚姻曲終人散!據了解,人在北京的吳奇隆,已同意將名下的一半財產分給馬雅舒,希望重回單身生活,中國媒體研判他至少需付一億元以上的「分手費」,昨天馬雅舒經紀人阮虔芷也鬆口承認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婚姻確實走到盡頭。

馬雅舒香閨會老外 認了離婚

馬雅舒日前被拍到和澳洲籍帥哥約會,成為壓垮她和吳奇隆的最後一根稻草,原本傳出吳奇隆昨天下午將親自透過網路發布離婚聲明,最後卻選擇沈默以對,據悉男方親友建議吳奇隆和馬雅舒回昆明辦妥離婚手續後,再正式對外說分明。

根據中國媒體爆料,吳奇隆和馬雅舒早在去年初即「協議」離婚,她也隨即搬離兩人位在北京愛巢,據中國官方規定,夫妻離異需重回當初結婚所在地,也要平分所有財產,兩人因忙於拍戲,至今仍未辦理離婚手續,但他友人昨天坦承,吳奇隆已點頭願意釋出一半財產給馬雅舒,預估至少有一億元以上。

辦理離婚陰錯陽差 拖到今

吳奇隆、馬雅舒離婚,一直知情的製作人阮虔芷,昨天她無奈地說:「兩人都是好人,只是夫妻的事很難說,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她坦言兩人原本6月底要到雲南辦離婚登記,但遇上周末不上班,7月份換吳奇隆赴新疆拍戲沒空,一直拖到現在。

馬雅舒被直擊有老外待在她的香閨3天不出戶,阮虔芷指5月就聽過馬雅舒告訴她有人追,但她未多問,阮虔芷說:「到現在我還是希望他們復合,吳奇隆真的是很好的人。」外傳吳奇隆6棟房子過戶給馬雅舒,阮虔芷說:「真的沒有那麼多。」吳奇隆目前人在北京,心情大受影響,經紀人任玥仍對外封口,一律不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