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回家的路】第12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2-02【王牌大明星】

许慧欣 许哲佩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讀者爆料 言承旭關穎來電? 密會台北東區

影視組/台北報導

言承旭、關穎拍攝「心星的淚光」期間被爆鬧不合,大年初六竟被讀者目擊台北東區密會,上演大和解;昨天,關穎經紀人劉燕玲手機未接,言承旭經紀人Fenny則表示,由於過年期間言承旭有香港的粉絲活動,年初五還有工作,但初六當天言承旭應與媽媽一起吃飯,至於讀者目擊爆料的事情,她稱不知情。

言承旭關穎曾傳不合

言承旭和關穎兩人首度合作拍戲,一開始似乎很不對盤,劇組傳出兩人時有爭執,甚至互看不順眼。但最近兩人卻又傳出已經「融冰」,而且似乎有「來電」的氛圍,沒想到兩人的「好感度」竟直線飆升,若讀者爆料所言屬實,則兩人似乎己經「假戲真作」。

根據讀者爆料,大年初六那天,關穎與言承旭一塊出現在北市信義區,兩人狀甚親密,但十分小心就怕被跟拍,後來因為被民眾認出而立刻離開現場。

黃志瑋沒放棄舊愛

關穎本人昨天未開手機,但據了解,大年初六那天,她的確人在台北,而且晚間曾跟父母親及家人一塊用餐,至於是不是跟言承旭密會?經紀公司因為找不到關穎本人而無法回應。

關穎的前男友黃志瑋一直沒有放棄跟關穎復合,不但經常傳簡訊問候,過年期間也有相互拜年,昨天黃志瑋也一樣未接手機,對於關穎是否有了新男友,黃志瑋顯然不知情。

羅志祥禮讚街頭藝人 手機側拍 獻200元鼓勵

記者沈佳盈、林丞偉/台北報導

牛年一開春,「小豬」羅志祥專輯也殺出紅盤,他趁年假辦簽唱會全台走透透,年初七才回到台北。前晚記者目擊,他趁收假前一天抽空當稱職電燈泡,陪友人情侶檔看電影。而事親至孝的小豬,日前才領出500萬元存款,給羅媽媽當50大壽賀禮,過年期間,又在牌桌上輸給羅媽媽20萬元,等於又給了媽媽大紅包,讓羅媽媽樂歪了!

年初七晚上,年假的最後一天,小豬穿紅外套加紅帽,一身潮服現身信義威秀,他貪快不走斑馬線來回違規穿梭車陣,令人為他捏把冷汗。

200元鼓勵街頭藝人

他跑回中庭與情侶檔友人會合,瞥見街頭藝人蒙面跳機械舞,立刻拉朋友坐定觀賞,看到入神時表情專注,演到精采處他更開心叫好,還掏出年前剛買的sharpT923電視手機拍照錄影。他翻開皮夾看半天,才決定貢獻2張百元鈔鼓勵,他把200元拿在手上揮一揮,走到舞者面前放進錢箱,張開雙臂比「讚」!

以金凱瑞為師 看沒問題先生

看完表演,他換代幣轉戰投籃機,一路挺進第三關,拿下190餘分才收手,身手不輸他的「好朋友」蔡依林。他投籃英姿吸引不少路人圍觀,開始有民眾認出「平民天王」,他匆匆拉友人上2樓等電影開場。他自掏腰包買了爆米花,電影票讓友人招待,3人看的是金凱瑞的「沒問題先生」(YES MAN),因為他視金凱瑞是「師父」,他主持娛樂新聞的許多笑點都來自金凱瑞。

今日我最衝 Ella衝浪落海 險砸爛眼球

2009年02月03日蘋果日報

她走回岸邊又踩上海膽刺,當場割傷、流血。

大年初五時S.H.E.團員Ella與友人到墾丁衝浪,不料卻衰運連連,先被衝浪板打到頭及腰部,最後翻落海水中時,竟被浪板砸到左眼眼窩處,當場瘀青及浮腫,走回岸邊時腳又被海膽利刺、石頭割傷,屬雞的她忍不住大叫:「不是聽說屬雞的今年很旺嗎?怎會這樣?」她昨還自嘲:「快來看貓熊,不用排隊喔!」
Ella大年初五本來在屏東家裡,但朋友一早就打電話邀她:「今天天氣很好,要不要去墾丁佳樂水衝浪?」學了近1年衝浪的她,開心地赴約前往,不料一下水就遭殃,她浮在水面時,先被朋友的衝浪板打到頭,隨後她迎向浪頭,本來英勇地站在板子上,但一個失衡掉落海中,浪板隨即被浪衝擊,直接打在她腰上。
她痛得頭昏眼花,但忍痛繼續挑戰,結果又翻落海中,浪板竟砸在她的左眼眼窩處,她昨形容:「因為太痛,當下都忘記頭跟腰的痛。」她痛得受不了,決定走回岸邊,不料又一腳踩上尖銳的石頭及海膽的刺,當場割傷、流血,友人忙幫她搽藥、包紮。
她左眼立刻腫起及嚴重瘀青,她回家後不斷冰敷,還慶幸:「只差一點,就打到眼球,好險!」樂觀的她昨進所屬華研音樂辦公室,還大喊:「快來看團團圓圓,來我這裡看貓熊免排隊喔!」還有同事幸災樂禍地笑她:「妳這樣很像賤狗耶!」不過她現在最擔心周五預定要拍廣告,目前左眼的瘀青沒把握來得及消褪,華研表示若屆時傷勢未痊癒,只好跟廠商協調延期拍攝。報導:朱健弘

李威躍進大銀幕 染指宋慧喬夢碎

2009年02月03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李威日前加入楊紫瓊旗下的星城娛樂,成為林熙蕾、宋慧喬的師弟,他昨一身大紅色喜氣出席記者會,表示最期待跟宋慧喬(喬妹)合作,還直接向身旁老闆張家振喊話,希望爭取加入喬妹有份演出的吳宇森新戲《1949》,不過張家振卻尷尬表示現在劇本版權出現問題,還不一定會開拍,瞬間打碎李威的喬妹夢。
星城娛樂今年砸下1.4億元台幣挺旗下藝人拍戲,5月由一姊林熙蕾主演的《窈窕紳士》開拍打頭陣,緊接著就是李威挑樑的愛情片《閣樓》以及新人苑新雨的《近在咫尺的愛情》。李威說:「我演偶像劇演了6年,不管在風格或表演上都希望朝不同方向發展,如果可以今年想拍2部電影。」

坦承不浪漫
對於情人節即將來臨,他也坦言不是浪漫的人,還自爆人生首次過情人節竟是帶女友買冰紅茶和蚵仔煎回家吃,而他跟美容師周靜的緋聞傳了很久,被問到今年有無另一半一起過節?他猛打太極就是不認,還笑說:「多留點空間才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嘛!」

方大同水果情人餐 侯佩岑愣傻不滿足

記者牛姵葳/台北報導

音樂才子方大同耍浪漫下廚做情人節大餐,居然只有水果!?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方大同日前上東風「娛樂@亞洲」示範為女友準備情人節大餐,沒想到他準備的食材,竟然只有水果!

大餐變水果

讓原本很期待吃好料的主持人侯佩岑當場傻眼,一直對著鏡頭傻笑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含情默默地看著「大廚」方大同,希望用自己獨特的魅力請求他再料理出其他的東西,方大同卻潑她冷水說:「如果女友大魚大肉的話,基本上我們就不會在一起,因為生活起居上就己經很不方便了!」

一向吃素的方大同,因為想多攝取蛋白質,近期也嚐試吃魚,但他說每次吃魚時都會想起魚「生前」的樣子,讓他嚇得不敢領教。他的好友李玖哲笑說:「有一次我們去吃飯,方大同發現沙拉裡有蟲,告知服務生後,小姐不好意思頻頻道歉,他也開玩笑向小姐說:「對不起,我真的不吃肉!」

感情隨緣囉

目前感情空窗中的方大同,被侯佩岑問到會不會主動和喜歡的女生搭訕,方大同回答說:「我不是那種會衝動的人,一定會等到對方也有意思才會出擊,喜歡的類型其實都隨緣,最主要的是溝通和完全的信任」,讓一旁的侯佩岑不禁稱呼他為「方大師!」

林志玲領軍團拜 馬不停蹄奔日宣傳 花花酥胸迎春

2009年02月03日蘋果日報

曾墜馬受創的她,演《刺陵》難逃騎馬命運。

凱渥爭妍
擁有林志玲、白歆惠(白白)、隋棠等名模的凱渥經紀公司,昨早舉行新春開工團拜,在大師姊林志玲的壓場下,師弟妹們台上不敢搶話,但台下靠衣著耍心機搶鏡頭,隋棠、白白短裙秀美腿,花花更是半個bra外露,笑說:「咪咪也要開工。」志玲隨後趕搭飛機赴日本宣傳《赤壁:決戰天下》,2005年曾墜馬身心受創的她,3月與周杰倫演出《刺陵》時將難逃騎馬命運。
林志玲去年新春團拜後接受《蘋果》獨家專訪,訂出感情時間表,希望「08年公開牽手、09年結婚、2010年生baby」,昨她一襲大紅喜氣毛衣,露香肩出席開工團拜,她坦承邱士楷沒去拜年,被問起婚事急凍的傳言,她立刻大喊「小綜」(鄭元暢),推師弟出面解圍;對於感情,她直說不敢再回答,擔心被媒體糾纏,不過她說:「每個女孩都會期待,但一切隨緣。」
對於將和周杰倫合作電影《刺陵》,她笑說:「我要跟他學變魔術。」還表示開始演戲後,不再有框框設限,期待嘗試不同角色,她立下志願:「希望藉著拍新電影,奠定演員的身分。」
2005年在大連墜馬意外造成志玲身心傷害,前年拍《赤壁》時吳宇森特地通融,讓她離馬遠遠的,不過,今年3月即將開拍的《刺陵》卻點名要她騎馬,昨片商老闆吳敦說:「她也要騎馬,事先訓練好就沒問題。」他會先在台灣找個馬場讓男女主角學習馬術。導演朱延平則說:「如果有心理障礙就讓她騎駱駝好了。」看來林志玲難逃一騎。
台灣第一名模在場,凱渥小師妹們昨都識相不多話,聯訪時志玲要把麥克風遞給白白,白白都不敢接下,隋棠更是全場陪笑,不敢插話。
志玲則大開老闆洪偉明身材玩笑說:「洪老師肚子圓圓,大家都吃得飽。」儘管焦點全在志玲身上,但耍心機搶風頭的也不少,白白靠帽子遮去半張大臉,隋棠穿短洋裝下樓時,差點走光;但心機最重的莫過於半個bra外露,大曬酥胸的花花,她笑說:「今天開工,它們也要開工。」
報導:劉妍伶、莊幼芬

《黃金B段班》喊停 小鐘年前失戀 開春失業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2/03

小鐘情場失意,沒想到牛年才開春,擔綱主角的中天《黃金B段班》悄悄喊「畢業了」,他說:「和大家合作半年,感情和默契都很好,美好的仗打過了,沒有遺憾。」宋新妮則說:「B段班結業,大家期許未來A段班見。」電視圈不景氣,去年中天想出奇招,集合台面上的B咖小鐘、NONO、沈玉琳、宋新妮和李佩甄、小甜甜搭檔節目,企望用「小而美」的方式打出一片天,但節目做了兩季,叫好不叫座,只好節目喊停,小鐘分析:「其實我們每個人到其他節目,都是第4棒的角色,隨時可以犧牲打,但聚在一起後,反而沒人能犧牲,所以效果出不來。」小鐘年前才跟王怡仁分手,年節都待在老家楊梅療情傷,派給親戚朋友的紅包近30萬台幣,期間他已收拾好心情,牛年全力拚事業,「我已經想清楚,綜藝圈其實缺少會專職變魔術的角色,最近我在跟《鑽石夜總會》裡的魔術師簡銘宣學,未來會以『專業中帶點穿幫』的方式表演給大家看,再塑新特色。」他仍秉持客家一哥勤儉持家的傳統,跟簡銘宣學魔術,都是利用錄影空檔,「一毛都不必花啦。」

星光幫痛宰吳宗憲 除夕特別秀收視奪冠

2009年02月03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無線4台今年除夕特別節目收視率昨出爐,根據AGB尼爾森收視調查,當天曾國城、劉真、黑人和王怡仁主持的中視《牛轉乾坤旺旺來》收視居冠,平均3.54,收視總人口共有441萬1000人,其中星光1代的林宥嘉和3代的徐佳瑩,2人PK唱歌時收視最高,一舉飆高到4.36。

民視拿第二
今年除夕特別節目各台不走大牌路線而是另出奇招對抗,中視搬出自家人星光幫坐鎮,讓曾國城、劉真、黑人和王怡仁分紅白兩隊比賽,吸引年輕族群觀賞,15歲到24歲年齡層最多人看,民視由胡瓜和陳美鳳主持,還有當家八點檔《娘家》全體演員拼場玩遊戲,走本土路線果然頗得中南部觀眾青睞,以2.53拿下收視第2。台視請利菁跟庾澄慶(哈林)接力主持,還有「江蕙盃歌唱大賽」單元,邀請小禎和蔡頭等搞笑模仿,收視2.23排第3,但小年夜節目當天創最高收視3.78,另外吳宗憲和郁方主持的華視過年節目玩藝人歌舞秀,則收視墊底,僅有1.01。

林嘉綺扮啦啦隊 開工秀美腿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伊林昨天跟死敵凱渥同時開工團拜,特別的是由伊林男模黃志瑋等人組成的公益籃球隊也正式亮相,但吸引人的卻是林嘉綺帶領的名模啦啦隊,黃志瑋笑說:「派出她們讓對手分心,還沒比賽就贏一半了!」

黃志瑋增肥3公斤 向關穎拜年

黃志瑋過年期間每天都跟爸爸到佛光山散步,輕鬆度日卻養胖3公斤,心虛的說:「剛剛開公司的冰箱,發現每個人都在瞪我!」但跟體重相比,媒體更關心他和關穎的感情狀況,他淡淡的說:「還是好朋友。」並透露打了電話向關穎拜年。

去年開工後就捲入吸毒案的姚采穎,昨天一派輕鬆現身,跟老闆段國慶擲骰子只贏800元,同事替她惋惜,她卻自嘲說:「去年贏3000就進警局了,今年贏800就好!」記者問她有無「開工恐懼症」?她笑說:「不會啦!況且去年並非全部都是壞事,至少我拿到大學文憑了!」不過姚采穎最近老掛彩,日前拍「木蘭花」傷到眼角膜,前幾天修車又弄斷指甲。

姚采穎頻掛彩 陳思璇拜財神

「錢嫂」陳思璇過年沒閒著,除了跟家人打麻將也抽空拜財神廟,師妹林又立和王麗雅一聽馬上行動,提前離開結伴一起拜財神。

GiGi不急婚 生子一定要

2009/02/03

跟鄭伊健分手之後,「GiGi」梁詠琪度過了一段很痛苦的日子,日前她在香港接受一家雜誌專訪時,坦承自己用錯的方法去談感情:「年少時總會犯錯,愛得太衝動,不懂保護自己,也未必懂得安排自己的人生。」

最近幾年,梁詠琪也曾傳過緋聞,但似乎都只是一些小火花,她坦承跟鄭伊健那段七年的感情過後,才學會保護自己。愛過痛過,才有今天的梁詠琪,現在的她,愛得更小心翼翼:「當我需要享受穩定的時候,大概就是我會選擇結婚的時候。」但什麼時候是她覺得「穩定的時候」呢?她卻又說:「其實,我不一定要結婚!但一定要有小孩!」(文/許聖梅)

譚詠麟李克勤肉搏 調侃倪周婚事 演唱會上 猛虧章子怡熊黛林

2009/02/03

「阿倫」譚詠麟和李克勤的「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左麟右李演唱會」前晚開鑼!兩位「資深藝人」除了大秀苦練的肌肉之外,還拿去年的新聞人物周慧敏、章子怡和熊黛林猛開玩笑!

阿倫和李克勤請好友錢嘉樂擔任嘉賓,錢嘉樂一出場就大讚兩人的身材,笑言他們一個是「樂壇校長」,一個是「主任」,自己也想來申請當「校工」。阿倫和李克勤反問為何不當「校草」?錢嘉樂說︰「現在那還有校草?校花都沒有了﹗不信你們可以去問倪震!」全場大笑。

李克勤說,他跟周慧敏很熟,「她結婚卻不請我!」錢嘉樂馬上又虧了「倪周」兩人︰「下次他們結婚再請你吧!」

之後,三人又在台上玩猜謎,有一題是「木馬屠城記,狂攻33小時」,螢幕出現的畫面竟然是「熊黛林抱著愛犬走出城城家的照片」,全場又是一陣狂笑。最後一個題目是「加勒比海風情」,螢幕播出兩張模仿章子怡與男友Vivi Nevo在沙灘調情時,男方伸手入女方泳褲及男方聞女方臀部的漫畫。(文/許聖梅)

黎明開工 被逼問人妻肚皮

2009/02/03

李嘉欣究竟有沒有懷龍鳳胎?她的舊愛黎明昨天開工就被記者追問這個問題,對於「前女友」肚皮裡的祕密,黎明尷尬地說:「朋友之間是有道義的,所以就算知道也不會說,更不可以透露言語之間的秘密,除非是她先公開,那我一定會恭喜她的。」

過年期間,黎明都待在家裡休息,記者問他有沒有發紅包給女友樂基兒?他說:「我幹嘛給她?我一向只是會給公司同事。記者再追問,但她有發紅包給你公司的同事,是否就是老闆娘的意思?黎明沒好氣的說:「絕對不是,我沒有看到她發紅包給別人。」

不願談現任女友,那談談前女友好了,黎明更是三緘其口,記者問他:「你的舊愛李嘉欣有傳懷龍鳳胎呢?」他說:「糟糕了,這些我更不會去八卦,況且朋友之間是有道義的,所以就算知道也不會說,更不可以透露言語之間的秘密,除非是她先公開,那我一定會恭喜她的。」(文/許聖梅)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3集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日剧]【亡者之音Voice】第4集

主演:瑛太 生田斗真 保田佳奈子

PART 1/2


PART 2/2

[韩剧]【花样男子】第9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伊甸之东】第45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2集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2009-02-02【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藝能發表會 蝴蝶姊姊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