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聯誼社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6【但是又何奈】

爸媽不能知道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如花苦尋生路 賣檳榔月賺1萬

2009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如有通告,請直接找我接洽!」

處境堪憐
沉寂多時的女丑藝人如花,去年9月好不容易才解決經紀合約糾紛,奈何現在大環境不佳,她通告銳減,最近只好重回林口再度當起檳榔西施,可惜不景氣,上門客人沒幾個,她樂觀說:「藝人經營副業很正常,我只是幫朋友的忙,主業還是在演藝圈。」等待演藝圈給工作機會的她,現在靠每月賣檳榔1萬元的收入餬口,情景堪憐。
被不景氣波及,如花電視通告也不多,演藝事業再見低潮,她被記者直擊,本月14日她重回林口交流道附近檳榔攤上班,身穿紅色長袖外套、牛仔褲坐在檳榔攤前招呼客人,身後還有一塊老闆精心為她「量身訂做」的布條,上面寫著「如花回來看你們了」。
整個下午只見她不時按壓著腹部,與另一位身材「橫切面」大約只有她一半的檳榔西施枯坐在椅子上等待,沒見幾個客人上門,或許是太過無聊,如花不改她搞笑本能,喝令椅子上的紅貴賓犬坐好,但狗狗連頭都懶得抬,她卻自得其樂。
她2004年在《綜藝最愛憲》以頭套絲襪,誇張造型走紅,2006年因與前經紀人孫語爆發合約糾紛,雙方不歡而散,演藝生涯開始走下坡,之後轉行賣麵包、在卡拉OK伴唱、當檳榔西施和賣泡沫紅茶等,如今她的合約糾紛雖解決,但生活一樣困頓,「目前我暫時不會找新的經紀人,因為透過別人很麻煩。」她不忘向製作單位喊話:「如果有通告,請直接找我接洽喔!」報導:特勤組、蔡妤閒、張瑞振

蕭敬騰抱病K歌6小時 失聲耍賴猛嗑辣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蕭敬騰感冒失聲,開不了口變啞巴,他緊急就醫搶救,但看完病卻不聽話,除了耍賴不乖乖吃藥外,還不信邪偷吃辣傷喉嚨,簡直拿鐵嗓開玩笑,讓經紀人傷透腦筋!

喉嚨腫痛變啞巴掛病號

蕭敬騰從北京錄完音返台後,就因氣溫忽冷忽熱不慎感冒,講話聲音沙啞,但他不多休息,還跑KTV狂唱6小時,導致嚴重「失聲」,他18日將在新加坡出席偉菘、偲菘「好友音樂派對」,把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急出一身汗。

原本Summer要跟他順內容,通上電話後,蕭敬騰一個字都講出不出,傳簡訊回說:「喉嚨痛,吞口水都痛。」Summer趕緊帶他去看耳鼻喉科進廠送修,醫生診斷他喉嚨嚴重腫起,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再傷喉嚨。

耍賴不吃藥偷吃辣

蕭敬騰孩子氣,平時怕看醫生、抗拒吃藥,經紀人盯他吃藥,他耍賴一拖再拖,先把藥水拿起來聞一聞,左看右看後又把藥水放下,他說:「要等準備好再吃。」吃個藥像是要他的命,經紀人故意激他,「小朋友都比你行。」蕭敬騰回嗆:「那又怎樣。」孩子氣上身。

除了不乖乖吃藥,蕭敬騰還拿鐵嗓開玩笑,經紀人再三警告,要他不准碰辣,他甩開經紀人,還跟助理偷偷說:「我們等一下要去吃麻辣火鍋?」頑皮個性展露無遺。

Jolin35歲前偷偷嫁人 想生孩子沒本事帶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發表婚姻宣言,透露35歲前想嫁人,但是結婚要偷偷來,對方要具「大丈夫」特質,婚後期待生「龍鳳胎」,一次解決!

Jolin待嫁女兒心,從小夢想30歲結婚,眼見一步步逼近,感情卻還沒著落,她只好將時間往後延,透露35歲前要把自己嫁掉。

拿孩子沒輒 又愛又恨

天后結婚可是大事,但Jolin怕引騷動,打算就暗著來,Jolin透露,只要想到會有大批媒體出現在婚禮上,就很頭痛,所以如果現在有對象要結婚,一定會偷偷進行。

Jolin雖喜歡小孩,但想到跟小孩相處,就自動舉白旗投降,她曾說:「想要生1男1女,如果能生龍鳳胎最好。」昨天她前進小學為新歌宣傳,對於小朋友的熱情表現,既開心又忐忑,擔心小朋友嚴重失控,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主持人要小朋友跟Jolin打招呼,小朋友們大喊:「蔡依林好!」Jolin忍不住大笑說:「聽起來好像在叫他們的同班同學喔。」自認很沒有孩子緣的Jolin很佩服老師,她說︰「如果自己當班導師應該會瘋掉吧!」

郭品超太入戲 愛上吳亞馨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郭品超、吳亞馨主演偶像劇「敲敲愛上你」入戲太深,郭品超坦言拍一場喝醉酒的對手戲時,一度投入真感情,對吳亞馨,他說:「當下有愛上她的感覺,很想保護她,拍完有戀愛感覺。」吳亞馨則覺得郭品超人很nice,像個大哥哥。

「敲」劇首度挑大樑,又是生平第一次演戲,吳亞馨生澀演技,在拍攝過程中不僅頻吃NG還挨罵,多虧劇組演員包容,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在她眼中,郭品超很照顧人,拍戲時會帶水果請大家吃,她也受惠,但2人拍戲時卻沒火花,吳亞馨說:「忙著背劇本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談別的。」

韓版F4狂吸櫻花妹 日撈2154萬

2009/04/17

韓版「流星花園」F4李敏鎬、金賢重、金範、金俊以及女主角具惠善昨天齊聚東京舉行粉絲會與記者會,繼台灣、日本拍攝電視劇後,在日本再度掀起一股「流星花園熱」。

李敏鎬愛花錢 都怪戲惹禍

韓版「流星花園」演員們昨天在東京一共舉辦下午、晚上兩場粉絲活動,一場3千人,一張門票要價日幣10500元(約台幣3590元),一天下來共撈台幣2154萬元。傍晚的記者會到場媒體超過100家,是最近韓流明星來日本宣傳最驚人的採訪陣仗,日本媒體對「流星花園」這個名牌似乎還是非常捧場。

劇中飾演男主角「具俊表」(原著中的道明寺司)的李敏鎬像白馬王子般穿了一身白衣白褲出場,他開玩笑地說,因為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非常有錢,讓他私底下也養成了花錢的習慣。

金賢重自爆不溫柔 怕嚇壞人

金賢重說很多人以為他本人就像飾演的角色(原著中的花澤類)一樣說話很溫柔,其實真正的他並不是那樣,請大家聽到不要嚇到。

李敏鎬說雖然已經有台灣版、日本版,不過韓版有不同的味道,也有很多有趣的小插曲,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一旁的金賢重說韓版的劇情較寫實,在愛情方面的描寫也更深入;具惠善還補充說,韓版「流星花園」裡有台灣和日本沒有的韓式的情感表現,大家可以注意比較一下。

被4個帥哥包圍的女主角具惠善始終緊張地低著頭,她說自己本來就很內向,不過因為女主角個性很開朗,所以受到影響變得比以前活潑多了。

京爺剉挑棉棉 讚子彈內褲不晃鳥

記者陳俊融、林丞偉/台北報導

「京爺」張芸京平時打扮中性流露「Man味」,就連買起女性生理用品也顯得生疏!日前她現身藥妝店買衛生棉,見架上品牌琳琅滿目,當場就直呼:「好難選喔!」她還向男助理推薦「子彈內褲」:「男生穿這個,『那話兒』才不會晃來晃去。」似十分了解男性同胞感受,張芸京昨則笑說:「我私下還是會做『很女性』的事啊!之前也有去做臉耶!」

14日下午,張芸京現身公館商圈的藥妝店採買生活用品,她雖為女兒身,卻有如男生幫女友買衛生棉般「很緊張」,面對架上琳瑯滿目的品牌,還喃喃自語:「啊~這麼多款,我是要選哪一種,好難選喔!」。

推薦男性內褲款式

她連挑選絲襪來增添女人味,都有如「第一次接觸」般動作生澀,伸手觸摸質感,臉上也露出害羞微笑,她接著拿起塑身襪時,撇見一旁有男性內褲,立刻又向身邊男助理推薦:「男生就是要穿子彈內褲,『那話兒』才不會晃來晃去。」

平時就喜歡小動物的張芸京,隨後又去寵物咖啡廳,邊喝下午茶邊跟貓玩,還笑說「下輩子投胎,想要當企鵝」,因為她覺得貓太驕傲、狗太服從,看過動畫「快樂腳」後,認為企鵝比較有想法。

穿裙子打片 剉咧等

即將在5月中發片的張芸京,了第一波主打歌 「黑裙子」難得再度穿上裙子,據悉唱片公司還為她準備了許多裙裝,讓她有些「剉咧等」,因為她從小練田徑導致小腿肌肉發達,對腿部線條較沒信心,當天才會想買防止靜脈曲張的襪子。

瑤瑤童顏巨乳人人哈 抱猛男叫很大

2009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阿霞好羨慕「宅男殺手」瑤瑤,因為她最近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什麼好康都留給她,前晚阿霞看到她在台視棚內,利菁特地要她上台表演「不要走,殺很大!」現場男人全都茫舒舒,製作單位還特地叫摔角手照顧她,把她抱起來甩來甩去,讓她叫到無法人奶合一。

玩摔角喘很大
阿霞發現,瑤瑤不僅「殺很大」,聲音聽起來也是「叫很喘」,難怪這麼多男人為她銷魂﹔不過現場利菁卻在錄影前教訓她:「要多努力,妳很幸運,但我們以前幫大牌唱開場,連訪問都沒有。」一旁王彩樺也附和說對,讓瑤瑤只能頻頻說:「是,我知道了。」
阿霞也覺得,瑤瑤的確太幸運了,靠著胸前的兩個E級的安全氣囊,以及創意廣告就一飛沖天,搞不好豬哥亮如果復出,也可跟她搭檔主持相互加分,只不過瑤瑤目前的口條跟才藝的確少了點,每次上節目也不能光靠「叫」跟「奶」,想要達到A咖境界還差得遠。

沈玉琳歧視女性沒腦 滿口瘋話該道歉

2009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阿霞最近常常看三立《王牌大賤諜》,很疑惑為什麼沈玉琳還沒有被婦女團體聲討、也還沒被NCC罰錢?他在節目上說:「不需要跟女生談思想,因為女生沒有思想,而且女生也沒有野心。」簡直嚴重歧視女性,要跟台灣女性道歉。

狡辯稱是實話
沈玉琳跟阿霞說:「我講的是實話,如果有人因此感到不愉快,也沒辦法,很多女生本來就沒有企圖心,怎會有思想。」居禮夫人、希拉蕊都是有思想的女性代表,阿霞覺得沈玉琳根本就是強辯。

范文芳嫁李銘順 星版神雕俠侶婚了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愛情長跑多年的新加坡銀色情侶范文芳與李銘順,前天(15日)正式註冊成為夫妻,預定9月底與10月中分別在新加坡及馬六甲補辦婚宴。由於兩人目前都有工作在身,暫時無暇度蜜月。

范文芳和李銘順是新加坡當紅的男女演員,兩人在新加坡版「神雕俠侶」中,一個是冰清玉潔的「小龍女」,一個是帥氣逼人的「楊過」,兩人曾被許多觀眾譽為是「最佳螢幕情侶」。

吳宗憲有病 康康爆引退之謎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康康驚爆吳宗憲喊退休另有隱情!據傳是因為「吳宗憲有病」,才讓他有引退念頭。

康康昨天現身北京宣傳新專輯,談及吳宗憲要退隱,自己有可能取代他成為綜藝天王,康康意外爆出「吳宗憲有病」說!「吳宗憲現在很擔憂自己的身體狀況,這可能是他選擇引退的真正原因。」

康康:憲哥憂健康

康康感慨表示,「最近這2個月,不少娛樂圈的朋友因為各種病痛,提前離開了我們,我知道憲哥前段時間有去醫院檢查身體,之後他將自己的生活作息調整得十分健康、規律」,康康還說,「以前都是他叫我們出來玩,後來變成我們晚上叫他出來玩,可是他都以已經睡覺,或是其他理由拒絕。」康康指出,吳宗憲現在很擔憂自己的身體狀況,這可能才是他選擇引退的真正原因。

吳宗憲:課稅染心病

吳宗憲昨天聽聞康康說他身體出狀況,他笑說:「我的確是不太舒服,不過是「心理」上,立法院想要用各種名義去課藝人的稅,這樣要大家怎麼生存?6月30號以後,我就會儘量讓自己休息,至於還未走完的合約,到時會再想辦法解決。」

吳建豪耍心機 洪金寶秀Rap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Van Ness」吳建豪面子大,找來電影明星洪金寶開金口,而且僅花20分鐘就錄製完成!

吳建豪主演電影「功夫廚神」,並演唱電影主題曲「龍頭刀」,這首歌由他跟音樂人Terry共同譜曲,其中Rap的部份,鎖定在電影中演他師父的洪金寶演唱。

為了讓洪金寶開金口,Van Ness還耍了點小心機,埋伏在片場餐廳攔住洪金寶,向大哥提出獻聲的邀請,沒想到大哥爽快答應,並只花短短20分鐘就將Rap的部分錄製完成,讓Van Ness不禁讚嘆:「沒想到大哥不僅功夫了得,連唱功也不得了。」

Van Ness錄音時玩心大發,穿著功夫裝進錄音室配唱,他笑說:「為了要把電影精神帶到這首歌曲當中,我可是有備而來,穿著這身功夫裝錄音,就想起以前在少林寺的日子。」

郭采潔遭劈腿 轉性愛女人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水女孩」郭采潔情路波折,遭到前男友劈腿,竟轉向「愛女人」!

郭采潔鄰家女孩的形象,大受宅男喜愛,她在新歌廣告中掉淚唱歌,楚楚可憐,贏得「水女孩」的封號。郭采潔拍攝「又圓了的月亮」MV,哭戲一次OK,哭功讓導演嚇了一跳。

問她想到什麼?郭采潔說:「想到上一段感情被男友劈腿,當時失戀的心情,還真的是蠻痛的。」當時前男友的新女友,因不甘心找她談判,她才發現被劈腿,「我沒有辦法接受背判,當下決定分手,還在大街上痛哭。」

不過對於愛情,郭采潔能很快收回,也能勇敢再愛,她透露現在沒有愛情,還開玩笑說:「我現在是『愛女人』。」她身邊都是女生朋友,且交朋友重質不重量,「我跟好朋友相處,有時會像在談戀愛。」

Liz D奶小一號 沒膽硬碰小澤E彈

2009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日本混血AV女優小澤瑪莉亞這幾天挺著34.5E奶彈在台灣趴趴走,宣傳電影《絕命派對》不遺餘力,讓阿霞備感威脅。她昨天早上終於飛回日本,阿霞晚上趕緊換上性感爆奶裝,去電影首映會湊熱鬧,沒想到卻看到片中另一個演員Liz挺著32D奶迎面而來。

臉蛋勝AV女優
阿霞覺得奇怪,先前電影記者會、節目錄影都沒瞧見Liz出面宣傳,怎麼小澤前腳才剛離開,她後腳立刻就到,難不成雙姝真的有心結?阿霞覺得Liz就算D奶比不過小澤,靠臉也綽綽有餘,這樣避不見面實在太不大方了。

王仁甫比季芹貼心 岳母超滿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吳淡如懷孕5個多月,預產期在8月,目前已知腹中雙胞胎有一個是女兒,另一個性別未明,喜歡女兒的她非常雀躍,已決定以後財產全留給女兒,兒子完全沒份,她笑說:「如果另一胎是男孩,我以後不會留錢給他,因為男人的錢要靠自己賺。」

兩對母女同走秀

吳淡如和季芹昨天都帶著媽媽出席La new母親節新品記者會並走秀,兩對都十足地有母女臉。而吳淡如因為高齡44歲懷孕,在外地工作的先生格外小心翼翼,每週都抽空回家陪她,讓她倍感窩心。

母親節將至,吳淡如夫婦已送上大把銀子讓吳媽媽去北歐度假;季芹媽媽則吐槽:「雖然季芹和王仁甫也會包大紅包給我,但我覺得王仁甫比季芹貼心多了,因為他很會打電話跟我撒嬌。」果然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至於希不希望小孩將來和她們一樣會賺錢,吳淡如和季芹異口同聲地表示:「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送一朵康乃馨就很開心。」

La new新鞋獻母親

La new母親節系列新品為「360°超彎氣墊高跟鞋」和新「DCS動能淑女氣墊鞋」,前者採用360°曲折環狀縫法,給予足部彈性的穿著空間;後者則完全包覆足部曲度,有效分散足部壓力,皆適合長時間久站久坐的女性。

林嘉綺壓抑快樂 鑽錢大解放

記者古明弘/台被報導

「我不想快樂,也不能快樂!」名模林嘉綺昨天為Hublot御博錶走秀,手上戴著3,500萬的鑽錶卻得壓抑內心的喜悅,因為她在新戲「泡沫之夏」裡飾演苦命癡情女,為了保持那種fu,得時時克制快樂的感覺。

高溫床戲怕仔仔滴汗

林嘉綺在戲劇界還算新人,她說拍戲雖然很累但新鮮感大於辛苦,在「痞子英雄」裡床戰「仔仔」周渝民,卻在「泡沫之夏」與「大S」徐熙媛對戲,林嘉綺不覺得尷尬,還稱讚大S有許多地方值得學習。比較尷尬的是當初在高溫下拍這場床戲,趴在她身上的仔仔,臉上的汗混著防晒油和粉底,林嘉綺很怕「中標」,一直祈禱不要滴下來。

因為接拍「泡沫之夏」,林嘉綺推掉許多秀約,沒想到飾演她男友的黃曉明檔期延後,「等無郎」的她便趁機接秀補荷包。

[韩剧]【回家的路】第65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Cinderella Man】第2集

主 演: 权相佑 允儿 宋昌义 韩银贞 金敏喜 安爽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10集

主 演: 金南珠 李惠英 吴智昊 崔哲浩 尹尚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春季主打日剧【家有六子】第1集


火九: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劇 名:家有六子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
回 數:

STAFF

編 劇:武藤将吾
配 樂:
製作人:森安彩
導 演:松田秀知/佐藤源太
其 它:

演 員

堀北真希(峯田千里)/要潤(大蔵風[ふう]?30)/岡田義徳(大蔵猛[たける]?27)/向井理(大蔵翔[しょう]?25)/山本裕典(大蔵優[まさる]?22)
PART 1/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f7de61f8-edb5-4824-b61d-4ca8c90d9ed6" target="_new" title="and 01-01">Video: and 01-01</a>

PART 2/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ca779a03-025e-4cb4-b782-7f95499be53e" target="_new" title="and 01-02">Video: and 01-02</a>

PART 3/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d0d6aee8-4a23-4d93-bc61-5016211bcc9f" target="_new" title="and 01-03">Video: and 01-03</a>

PART 4/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cf3216e0-d122-4d10-a89d-230f2ccaefa6" target="_new" title="and 01-04">Video: and 01-04</a>

PART 5/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1b58a7d4-40dc-4ee2-a83b-27e1d40ef943" target="_new" title="and 01-05">Video: and 01-05</a>

【敲敲愛上你】第16集 (DVD)

主演: 林明道、吴亚馨、郭品超、周晓涵、吴玟萱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敲敲愛上你】第15集 (DVD)

主演: 林明道、吴亚馨、郭品超、周晓涵、吴玟萱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松药店的儿子们】第1集


【剧名】松药店的儿子们
【接档】我的爱金枝玉叶
【放送】KBS2 周六、日晚6点55分
【首播】2009年4月11日
【集数】50集
【导演】李在祥 (白雪公主/达子的春天/三个爸爸一个妈妈)
【编剧】赵正善 (学校4/媳妇全盛时代)
【主演】孙贤周 朴善英 池昌旭 李弼模 刘荷娜 姜恩菲 韩尚进 柳善 尹美娜
【简介】没有人会愿意来到有4个儿子的家庭的故事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韩剧]【松药店的儿子们】第2集

主演: 孙贤周 朴善英 池昌旭 李弼模 刘荷娜 姜恩菲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老王同学会】第20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16【模范棒棒堂】

底迪出國爆笑一籮筐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6 【我愛黑澀會】

山寨版明星大集合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6【大學生了沒】

抗痘完全救戰守則! 讓痘痘從此與你無關!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6【國光幫幫忙】

令人抓狂的櫃檯妹?!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