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轉碗 大戰林智賢《江湖.com》竹枝玩特技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1/28

古裝張兆志,以竹枝轉碗功大戰林智賢,兩人說得一口好功夫,真正把碗頂上空時,東摔西落,滿地碎片,《江湖.com》老闆郭子乾笑說:「年初三歲歲平安!」一邊叫工作人員快點出去買新碗,飾演木蘭的劉瑩在旁不斷傻笑,一句恭賀詞都說不出來。

中視《江湖.com》以搞笑為主,到了過年,更要加油添醋,製作人趙正平找來專為綜藝節目伴奏的阿咪老師。

臨演加入 營造年節氣氛請來了民間廟口賣藝的「轉碗」高手,營造年節歡樂氣氛,後排則站了20多名古裝觀眾圍觀,這麼多臨演怎麼來的?趙正平說:「都是景行廳後援會的會員,無酬來幫忙,一個人發一個便當啦!」說吉祥話 大俠模樣出場林智賢和張兆志分別以大俠模樣出場,林智賢模仿「證嚴上人」慣了,郭子乾要他一出場,就用上人語氣說牛年吉祥話,他當場慢條斯理秀了一段「人呀!在家靠父母,出外就靠朋友。」說完後大家疑問:「呃,牛在哪裡?」他再幽幽回說:「靠,就是Cow(母牛)呀!」一旁人聽了全昏倒。

民俗技藝 外加古版街舞張兆志也不遑多讓,來一段古裝版街舞,外加地板動作,秀完後,兩人分別拿碗,開始在竹枝上轉,展現民俗技藝,林智賢轉得滿身大汗後,以一碗之差打敗張兆志,地上已滿是碎片。

納豆受罰 穿乳牛裝對牛彈琴 郭子乾有懼高症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8 00:54

中天《全民最大黨》演員群因日前本尊歌唱比賽信心大增,初三製作單位安排他們與星光2班配對比賽,由黃小琥、莫凡、Roger擔任評審,贏者獲打歌機會,輸者必須穿上乳牛裝彈月琴在路邊攔計程車說:「我要去埔心牧場!」

九孔與林佩瑤配對演唱,Roger評演唱時九孔不敢看林佩瑤眼睛,太過害羞。唱功十足的梁文音配忘詞大王白雲,白雲造型搞笑被Roger批評「像收帳的」,但梁文音表現自然,與他不時俏皮對望,評審讚兩人搭檔讓人很愉快。

郭子乾配上李千娜,她的身高讓郭子乾很有壓迫感,因此唱得荒腔走板,笑壞黃小琥。常模仿賴銘偉的許傑輝,這次與本尊合作,許傑輝不滿表示:「為何別人都是配美女,而我配男生?」不過抱怨歸抱怨,他與賴銘偉合唱〈愛情讓每個人都心碎〉贏得滿堂彩,獲得冠軍。

而上次比賽獲得最後一名的納豆,這次與感冒嚴重的魏如昀搭檔,兩人企圖以活潑可愛俏皮的動作,掩蓋歌聲上的不足,3位評審表示,這組表演雖好,但唱功讓人不予置評,落入最後一名,於是納豆接受處罰到埔心牧場「對牛彈琴」。

吳尊帶老爸出國玩 立誓3年內結婚

記者袁豫安、林南谷/台北報導

吳尊「牛」年行大運,砸25萬元當孝子招待老爸、親友到澳洲墨爾本過年,吳尊在老爸面前點頭允諾在3年內娶妻生子,更計劃生5個小孩讓爸爸含飴弄孫。已擁有2家健身房的他也不忘犒賞員工,大手筆分紅灑錢40萬,1個年過下來總計花費近百萬元。

返鄉禮物多 行李超重38公斤

入行3年,今年過年對吳尊來說最為特別,平常幾乎365天無休的他,終於得到相隔2年的假期,今年他帶爸爸出國,釋放工作壓力。

年前的宣傳工作結束後,吳尊立即前往香港轉機回汶萊,除了隨身行李之外,他還準備大包小包的禮物要送給家人親友,結果行李竟然超重38公斤,當場遭罰1千4百元港幣的超重費。下飛機後,吳尊隨即返家和親友圍爐團聚,看到滿桌豐富的年菜,吳尊開心直呼「有回家的感覺!」

25萬招待親友澳洲過年

回汶萊2天後,小年夜當天吳尊和爸爸便抵達澳洲,除夕年夜飯則與爸爸在當地飯店吃大餐慶祝,現場還有舞龍舞獅表演,熱鬧又應景,吳尊也大方給了紅包討喜。此趟5天4夜的澳洲行,吳尊除了支付自己和爸爸的全部旅費,加上招待親友享用大餐等支出,花了近25萬台幣。

逛古董車展 最哈藍寶堅尼跑車

在澳洲吳尊帶著爸爸四處遊覽,熱愛車子的他還去參觀澳洲古董名車展,和貓王的紅色跑車開心合照,他今年打算在汶萊買一部新車。

身為兩家健身房老闆的吳尊,據估計今年2家健身房業績進帳達7位數新台幣,還增加了6名員工,擁有員工總數50名,更大方送出共約40萬的紅利獎金。

師兄蔡旻佑當地主 王若琳 唱夜市吃透透

2009/01/28

「Joanna」王若琳大年初五就要開工巡演,日前先到師大商圈表演暖身,師兄蔡旻佑就讀師大,知道師妹來到自己的「地盤」演出,特別到場站台伴奏,還盡地主之誼招待師妹到師大夜市吃吃喝喝。

暢銷歌手Joanna,預計今年3月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因此短暫的年假過後,她就得投入「Joanna & 王若琳」巡迴音樂會,為大型個唱做準備。

農曆年前,Joanna曾到師大商圈開唱,在演唱英文歌曲「An Arabian Love Song」時,蔡旻佑特別以小提琴幫她伴奏,展現師兄妹情誼。

演出結束後,在蔡旻佑的帶路下,Joanna嚐到美味的魯味、鹽酥雞以及珍珠奶茶。初五晚上8點,她將在台北信義誠品開唱,初六則在台南、台北連趕兩場。(文/陳慧玲)

2009春裝黑白當道 吳亞馨秀度假風 陳思璇演繹非洲風

記者古明弘/專題報導

就算經濟不景氣,還是要趕流行!2009春夏女裝有那些流行趨勢及注意事項呢?被喻為「時尚百科全書」的「Duncan」何立德說黑色和純白將大行其道,Bazaar總編輯「小乖」盧淑芬則建議先翻翻你的衣櫥,別急著買進第201件同樣的衣服!

今年時尚業用色趨保守

先別管你是什麼命格的人,也忘記星座書給的開運色,Duncan說受到全球景氣影響,時尚業用色趨於保守,黑色和純白被大量的使用,當然金、銀色依舊存在,特別的是LV大膽的使用黃色;小乖指出紫色和芥末黃這樣所謂的香料色讓人聯想到異國風情,接近膚色的裸色也是今年春夏的重點。

在材質上,小乖說吳亞馨演繹的Gucci雪紡紗以及帶有度假風的卡其布是其中代表,珍貴皮革(例如蟒蛇皮)和羽毛、麂皮等異材質的運用陳思璇身上的LV新裝是最佳例子;Duncan老師觀察到Bottega Veneta 和Prada用了許多皺摺布料。

蔡淑臻大玩拼接風

剪裁方面,小乖認為走極端化,要不就簡單、單純,要不就像蔡淑臻穿的Marc Jacobs一樣大玩解構拼接風;Duncan老師認為強調腰身是股趨勢,像吳亞馨Gucci那套像日本浴衣或和服般的低調東方風也會帶動流行,Duncan也點出LV的異國風以細節來突顯,豹紋、流蘇加上腰封,營造出非洲與東方的fu,他補充道:「當衣服主體趨於保守時,包包和飾品就變得大膽。」

至於那些是今年春夏must have單品呢?Duncan老師明確的指出是:白襯衫、洋裝和黑色單品。Bottega Veneta、YSL、Chloe和Chanel都出了許多白襯衫,洋裝可選擇軟料和皺摺,搭配上黑色單品就能穿出自我時尚感。

今春風衣不能少

小乖則說超過12公分的超高高跟鞋一定要擁有,不過愛美的女性先別擔心弄傷腳踝,因為Gucci和Miu Miu以及LV等品牌在前端都加厚,增加穩定性,不用擔心腳趾暴衝或上演仆街戲碼。此外,好穿搭的風衣在不穩定的春天也是不能少的,若利用飾品配件點出重點那就更完美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乖說11月到隔年2月之間的早春Holiday或Cruise系列已成為各大品牌的秘密武器,因為春夏和秋冬的款式已大量曝光,這時期推出的商品格外有新鮮感,也呼應了人們想渡假的心情,是值得下手的商品。

小綜陪泡湯 日本師奶親又抱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小綜」鄭元暢牛年開春「熱情大放送」,和200多位粉絲到日本伊豆泡湯聯誼,共度兩天一夜歡樂時光,日本師奶大呼賺到了,甚至有人表態希望小綜留下來共住一晚,讓小綜瘋狂大叫:「我差一點就失身了!」

突襲粉絲房間迎尖叫

上週鄭元暢應日本後援會邀請,和女粉絲群舉辦一場伊豆泡湯之旅,在當地造成轟動,據說有許多師奶等了半年之久,就為了要和小綜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泡湯樂。為了答謝這些師奶,小綜親自「突襲」粉絲房間,師奶們尖叫聲連連,但一看到敲門的就是心愛的小綜,立刻對他又抱又親。

師奶強抱 要求小綜陪睡

小綜笑說:「有一位女粉絲即將結婚,她卻坦言曾經非我不嫁。」對方聲稱因為遲遲等不到小綜,只好先結婚,小綜聽完大嘆師奶真是太瘋狂;另有粉絲一看到他,立刻撲上前緊緊抱住他不放,還說好想小綜陪她住一晚。

因為日本女粉絲的熱情參與,小綜也一一給予擁抱,大夥玩得非常盡興,師奶們更說下回要來台灣多待幾天,絕對要陪小綜夜夜到天明。

Makiyo東京敗家 23萬買到高潮

2009年01月28日蘋果日報

Makiyo日前到東京澀谷109百貨大血拼,3天內買了100多件衣服和10多雙高跟鞋,大概花了60萬元日幣(約23萬元台幣),阿霞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失心瘋大搶購」。

搬上百件衣服
阿霞好奇100多件衣服是要穿到什麼時候?Makiyo笑阿霞沒常識,她說,日本每年1月折扣低到2至5折,是最好下手的時候,每年此時她一定到109百貨搜刮好貨,雙手一提滿就回酒店,像「螞蟻搬家」不嫌累,買到小年夜才肯返台。
109的貨新潮又辣,最適合年輕美眉,最近她演出的《愛到底-黃子佼篇》要開始宣傳,正好派上用場。看來阿霞明年也要來趟失心瘋之旅,殺他個血流成河。

志玲感恩小喬推手 自費進貢招牌

2009年01月28日蘋果日報

她在《刺陵》將一改光鮮亮麗,每次出現都很「髒」。

林志玲身為「中環娛樂」一姊,牛年「牛」到不行,不但《赤壁》上下集票房告捷,3月份還將挑戰冒險片《刺陵》,小年夜前夕,她自掏腰包送了塊「中環娛樂」金字招牌給經紀公司,結束公司2005年成立至今無招牌的怪現象,員工「感恩」起哄叫她「老闆」,逗得她呵呵大笑。
中環娛樂2005年成立後即投資1000萬元美金(約3.3億元台幣)拍攝《赤壁》,並簽下林志玲電影約力捧她演「小喬」,每回她到公司開會都很訝異為何門口沒掛招牌?雖然中環娛樂在業界名氣大,員工也都習慣了,但貼心的她還是決定在牛年新春送給員工1塊「招牌」做禮物。
小年夜前一天,中環娛樂突然出現2名工人裝招牌,一開始員工搞不清楚雞同鴨講半天,以為是中環娛樂老闆翁明顯的意思,一直到下午志玲現身,才恍然明白是「小喬」賜的招牌啊!她不但自掏腰包打造招牌,為了把公司的Logo印上去,還特地把「陳年」的文件夾翻出來,要招牌工人依樣畫葫蘆,用心程度令員工很感動。
林志玲3月即將拍攝喜劇導演朱延平的《刺陵》,因準備時間短,過年期間她也不得閒,因為朱延平開了《神鬼傳奇》等一系列的奪寶類型片單給她,翁明顯也送了《玻璃假面》(漫畫版舊譯:《千面女郎》)等漫畫,勉勵她做電影界的「千面女郎」,因為要做的功課太多,過年期間林志玲幾乎足不出戶在家「苦讀」。
朱延平昨表示,林志玲這次在《刺陵》中將一改光鮮亮麗的外表,每次出現都很「髒」,他說:「造型是奚仲文做的,因為故事發生在沙漠,她不但會被包很緊,還會很髒,比周杰倫都要髒!」報導:莊幼芬

五月天揮毫拜年 怪獸家聚賭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五月天親筆揮毫祝賀本報讀者牛年行大運﹗石頭寫下「吃飽睡飽,幸福﹗」引來瑪莎搞笑感嘆對工作忙碌的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難實現的夢想!

阿信忙寫歌 瑪莎出國玩

好不容易暫時結束緊湊的宣傳工作與校園巡迴,5人過年終於得以休息2個星期。面對年後行程依然忙碌,讓阿信笑說雖然有年假可放,但還是得保持備戰狀態,「接下來陸續還有校園演唱,而且經紀人還是會要求我們在收假時交出3首歌!」

石頭回台東 冠佑陪老婆

除了瑪莎早已安排好出國行程,其餘4人都在台灣享受難得的連續假期。阿信於除夕夜當晚,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新年祝福,他寫下「雖然距離或近或遠,但守在電腦前,天涯海角,我們好像都能團圓。」並邀歌迷一同守歲﹔而石頭則帶著老婆「狗狗」與兒子「小石頭」返回台東老家與親友團聚;而老婆預產期就近在2月的冠佑,今年也將留在家中陪老婆與女兒。以往過年期間,團員和工作人員都會齊聚怪獸家中玩撲克牌、打電動,今年也不例外。「我們5人終究還是會聚在一起,總是要應景聚賭一下的!」

郭富城 牛年電影3連拍

2009/01/28

踏入牛年,「城城」郭富城的新年新希望是「經濟轉好,人人有工作,戶戶安居樂業!」至於他本人的願望是「自己、家人和朋友們都身體健康,人人都有著牛一般的體力和耐力去迎接所有的挑戰!」

回顧過去的一年,城城難掩興奮地表示,收穫滿滿,其中最欣慰的當然是「舞林正傳演唱會」佳評如潮,旋轉舞台還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創下了華人演唱會的光榮里程碑。此外,又拍了兩齣滿意的電影,包括「風雲II」和「殺人犯」,而「白銀帝國」也入圍柏林影展「berlina special」單元,將在影展中特別映演。

至於牛年大計,城城仍會繼續忙個不停,今年大概會拍3部電影,期間會再繼續「舞林正傳」的世界巡迴演出;此外,也會嘗試創作劇本,也許有一天時機成熟升格當電影導演也說不定呢!

何潤東郭品超 聚賭博感情 過年黏TT 友誼生變 沒有的事啦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Peter」何潤東、郭品超過年相約「聚賭」,打破日前2人友誼生變傳言;不過Peter原本才誇口自己每逢年節賭運就大開,沒想到他今年光是擲骰子,就輸了萬把塊,讓他大搥心肝。

一個忙輸錢 一個忙K電動

日前Peter為自製偶像劇「泡沫之夏」,傳因選角問題,與郭品超兄弟友情不再,但Peter一回台灣過年,即以行動破除謠言,除了與郭品超相約健身、吃飯,小年夜當天還邀他一起到朋友家小賭幾把,可見友情並未生變。

不過何潤東開春的賭運頗差,擲骰子連環輸,1個晚上才玩5個小時就失血了1萬多元,他怨嘆:「怎麼會這樣,我過年時的好手氣去哪了?」

Peter當天輸得慘,還好郭品超不愛賭,玩個幾把就在旁忙著打電動,眾人到凌晨4點才解散,2人友誼生變的傳言不攻自破。

相約再合作 友情沒變

Peter澄清,他在籌拍「泡」劇時,期間也和郭品超通了多次電話,並未像外界傳2人互不聯絡,還相約將來如果有好的作品,仍有合作機會,他說:「我們真的沒有怎樣,男人之間的友情一點也沒變!」

Peter說,他年前拍「三國」與電影「菲常完美」兩頭忙,前者是古裝,後者則是時裝喜劇,讓他分身拍到快錯亂;新的一年,他有3部戲要忙,也計劃再推出新專輯。

言言異鄉過年 部落格取暖

2009/01/28

「言言」劉品言農曆年無法在台灣過,在巴黎留學的她忙著實習,哀怨地說:「真的沒有過年的氣氛!」

言言對沒辦法回台宣傳今晚上檔的新劇「協奏曲」深覺遺憾,特地跨海錄製影片上傳到部落格,與粉絲們分享拍戲趣事。一場連人帶車被撞飛的戲碼,鏡頭前雖只有10秒,言言卻吊了一個下午的鋼絲,還好她經驗豐富,笑說:「高度還好,嚇不了我啦!」不過她因穿短褲上場,鋼絲還是刮傷了腿。

言言在戲中連環慘,除了車禍,接著還有火燒車、淋雨、落河、落海等苦戲碼,她虧自己:「我演的明明是偶像劇,怎麼拍起來像災難片?」(文/陳尹宗)

2009-01-26【王牌大明星】

吉星高照贺新年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

2009-01-27【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精華版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花样男子】第8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日剧] 2009大河剧【天地人】第4集

主演:妻夫木聪 常盘贵子 北村一輝

PART 1/2


PART 2/2

【光阴的故事】第45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2


PART 2/12


PART 3/12


PART 4/12


PART 5/12


PART 6/12


PART 7/12


PART 8/12


PART 9/12


PART 10/12


PART 11/12


PART 12/12

[韩剧]【伊甸之东】第44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