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百米衝刺 抽筋腳見紅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8/07/17

「大東」汪東城昨天拍八大新戲「愛就宅一起」挑戰百米,不料,暖身做不夠,跑到一半腳抽筋,腳指甲還外翻流血,走路一拐一拐,成了「跛腳東」。

汪東城跑百米 指甲外翻流血

楊丞琳、汪東城、胡宇崴拍新戲「愛就宅一起」苦不堪言,大太陽下,大東、胡宇崴挑戰百米競賽、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拍攝前,2人還煞有其事做了暖身,在楊丞琳面前大秀猛男身材。

沒想到,展示壯碩體格後,大東挑戰百米,跑了數圈,跑得太賣力,腳抽筋當場痛坐在地上,工作人員上前幫他按摩雙腿,脫掉鞋子,才發現他右腳中指指甲竟然外翻流血,傷勢看來怵目驚心。

累癱顧不了髮型 自嘆體力虛

為了準備「飛輪海」9月份開跑的巡迴演唱會,還有趕拍「愛就宅一起」,大東蠟燭兩頭燒,每天睡不到2小時,加上天氣熱,連最擅長的跑步,大東也跑得氣喘如牛還抽筋,原本愛抓頭髮的他,汗流浹背也不顧頭髮變形,整個累癱!他說,最近睡眠不足,加上天氣又熱,所以才會如此累,氣若游絲地說:「我不知道自己的體力這麼虛!」

楊丞琳扮宅女 快變109辣妹

大東扭傷腳,楊丞琳也不好過,大熱天拍戲,明明飾演宅女,卻全部是外景戲,結果皮膚被曬得愈來愈黑,粉底顏色愈用愈白,她笑說:「有看過這麼黑的宅女嗎?快變成109辣妹了吧!」前幾天,她才剛補貨的專屬化妝包在劇組遺失,令她心痛萬分,昨天才又去補新的粉底,只希望偷兒別再偷了。

伍佰閉關寫歌 飲食清淡瘦6公斤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17

伍佰為了10月發行的全新國語專輯,近1個多月來都閉關寫歌、製作,也因此他大半都自己料理三餐,且都吃自己做的生菜沙拉,十分清淡,一口氣瘦了6公斤,讓他非常得意。

伍佰16日出席知名音響的記者會,因為清瘦不少,他特別換上親自挑選的條紋窄版西裝現身,他開心地說:「現在穿起來還有點大哦!」而他在現場也演唱代表作〈妳是我的花朵〉,讓全場搖滾起來!伍佰表示,最近新專輯在趕工中,因為希望能利用8月底到洛杉磯開唱時,帶著新專輯到當地做後製,為此他推掉許多大陸商演,專心趕錄新專輯。

許慧欣客串「笑花」 否認小刀求婚

聯合報 / 2008/07/17

由歌手偶爾插花演戲的許慧欣昨天化身女神,依偎著潘瑋柏,在柴智屏新戲「不良笑花」裡客串4分鐘。許慧欣右手戴著鑲著碎鑽的戒指,被追問是男友小刀的求婚戒指?她笑著否認:「那應該戴在左手無名指才對吧。」 一旁的潘瑋柏立刻搭腔:「對呀,你們不要亂猜,之前我胖到肚子大,人家也說我懷孕呢。」空氣立刻為之凍結。潘瑋柏這陣子視力模糊,原來之前他戴著隱形眼鏡睡覺,造成發炎,現在根本不敢再戴。穿著中山裝的他,看起來又瘦了一圈,戴上超大眼鏡,他推了推又說了一句冷笑話:「瞧我像不像金曲獎入圍的方大同?」 5年前,潘瑋柏和許慧欣曾合作過衛視中文台偶像劇「心動列車」,劇中潘瑋柏劈腿金髮洋妞,這傷痛許慧欣竟還記得,昨天佯怒瞪著他說:「你這前男友,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啦。」這回在「不良笑花」,許慧欣成了女主角楊丞琳的夢中女神,和潘瑋柏演對手戲。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Jolin蹲溪邊洗衣 災區苦其所苦吃力搭帳棚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17

世界展望會今年飢餓三十代言人蔡依林(Jolin)前進四川震災災區,探望當地兒童和災民,她協助搭建帳棚和到溪邊洗衣服,都是她的「初體驗」。

由於探視的災區房舍幾乎不是夷為斷垣殘壁,就是內部龜裂嚴重,隨時會崩塌,無法再居住,災民被迫住在臨時帳棚內。Jolin到達白雲村,剛好有世展會新提供的帳棚在搭建,她也加入搭建的行列。

敲鎚打樁 很難使力個頭嬌小的她忙著對齊支撐帳棚的骨架,和災民一起拉起沉甸甸的軍綠色帆布,最後還幫忙固定帳棚,嘗試釘鐵釘、打地樁,不過她拿著鎚子猛敲,鐵釘完全不為所動,大家以為她沒力氣時,她才說:「下面是石頭耶!」擠身棚內 馬上飆汗 Jolin表示,以前只想過碰到營火晚會、野外露營才會住帳棚,從沒想過一夕之間災民的家園消失,必須以帳棚為家,她說:「住帳棚真的很辛苦,我剛剛在帳棚裡才待了1分鐘,就開始飆汗了,很難想像在裡面居住。」飢餓三十 歡迎捐款此外,災區沒有自來水設備,災民必須到附近的小溪邊洗衣服,Jolin跟著災民一起洗衣,她蹲在溪畔專心搓揉衣服,不時和身旁的災民交談,她笑說:「這樣很像鄉下的婆婆媽媽在河邊洗衣服的場景。」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服務熱線:02-21751995,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飢餓三十」),線上捐款www.worldvision.org.tw。

吳宗憲沒心結 邀李明依主持

2008/07/17

吳宗憲昨天首錄新節目華視「POWER 星期天」,被問及前「綜藝聯合國」主持人李明依時,他否認兩人有心結,並表示想邀她上節目,也可以一起主持。

多年後重回華視,吳宗憲感觸萬千,他自我解嘲說:「野鶴無糧天地寬,有信心把新節目做出好口碑,並期許收視能衝到3。」首集節目將在本週日播出,而原本主持的同時段中視「週日八點黨」也正式喊停。

對於前任主持人李明依,吳宗憲表示,之前不知道是取代她,並說「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並不排除一起合作。吳宗憲還特地表達「敲金鐘」的心願,笑說:「沒得過半次,一次就好,拜託!」

(文/張詠淇 圖/陳奕全)

邱澤坦言愛得徹底 感嘆楊丞琳變了

自由時報 / 2008/07/17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楊丞琳曾指前男友邱澤是「傷她最深的人」,日前受訪卻翻臉不認人,絕情地吐出一句「邱澤是誰啊?」,讓邱澤聞言感慨萬千,他說:「她變了,已經不是我當年認識的楊丞琳了。」楊丞琳方面則不願回應。

邱澤網誌道盡感情觀 談及楊丞琳,邱澤坦言他愛得「很徹底」,不過在他部落格一篇名為「黑色星期六」的文章,他也曾提出過質疑,一句「如果一切都這麼徹底,分開時,我們受得了嗎?」道盡他的感情觀,他也不諱言內文中「徹底的心碎過、徹底的生氣過、徹底的幸福過」,是當年和楊丞琳戀愛時的寫照,既使2人已分手多年,那句「邱澤是誰啊?」仍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新戲將與楊丞琳對打 最近邱澤拍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在裡頭飾演單親爸爸,除了老婆過世,小孩在火災中還被毀容,因此他為了賺錢不擇手段,遭遇相當悲慘,剛好與將同時播出的華視「不良笑花」中,舊愛楊丞琳的三八阿花角色成強烈對比。對此他不願表達意見,至於「無」劇將接檔收視火熱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是否感到壓力?他淡然表示:「現在還好,可能要等到播出才感覺得到吧。」 可望復出歌壇 撇開感情不談,邱澤雖然自認當年的「不懂」專輯失敗,之後還揚言退出主流音樂市場,組團轉非主流發展。不過最近卻傳出他復出歌壇有望,有唱片公司向邱澤方面接洽,對此經紀人廖天駿僅說:「一切都還在談的階段,邱澤目前還是以演戲為主。」但並不否認將來發片的可能性。

景行廳男孩節能兼打火 梁赫群反串阿嬤 擔心老爸會哭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7/17

三立新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以小搏大,派出B咖「景行廳男孩」對抗八大《籃球火》3大A咖的羅志祥、言承旭、吳尊。劇中,「景行廳男孩」梁赫群、趙正平和林智賢將一人分飾兩角,但3人的費用加起來,不到言承旭片酬的一半,非常節能。

梁赫群為他的偶像劇處女作《無敵珊寶妹》犧牲徹底,他一人分飾女主角郭采潔的哥哥及死去的媽媽。在扮演媽媽的部分,他戴上鬈鬈假髮,換上長裙女裝,婆媽味十足,趙正平一看到定裝照,冒火大罵:「這爛透了!」梁赫群雖經綜藝洗禮,對男扮女裝仍無法接受,他說:「這比叫我喝怪味果汁、坐電椅還難過。」他也乘機向影帝爸爸梁修身道歉:「我以為拍戲的錢很好賺,現在知錯了,他看到我的女裝扮相,應該會哭吧!」對「景行廳男孩」身負重任對抗《籃球火》,林智賢誇口說:「小豬和吳尊就交給我對付了。我的眼睛像吳尊,輪廓像小豬,後腦勺像言承旭。」問梁赫群要和言承旭拚什麼?他說:「我出身演藝世家,我跟他拚血統!」

黑人拍「態度」開正妹戀玩笑

聯合報 / 2008/07/17

黑人陳建州監製的紀錄片「態度」,本周將面對好萊塢大片「黑暗騎士」,他笑稱檔期雖是自己選的,但這幾天壓力開始出現,每天突然很早起床。為了拍此片,他被親友多人指為「瘋子」,甚至包括范范,如今片子終於完成上映,讓他圓了懷抱許久的夢。

圓一個電影夢需要投入多少財力、毅力?對黑人而言,「態度」至少耗費他550萬,之後談戲院、檔期、贊助、宣傳等,他都盡量親力親為。拍攝之前,他的爺爺擔心他為此片賠光積蓄,范范說他是不是瘋了,蔡康永佩服他在做一件很瘋狂的事。

在拍攝之初,黑人請教過「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想了解目前在台灣紀錄片如何操作,林育賢告訴他一句心得:「你準備開始繳學費了。」果然在拍攝前期,球員都不是很習慣有攝影機緊跟在旁,絕大多數的片段都不能拿來用,黑人那時也沒信心片子不會流於沉悶無聊的流水帳。直到,一位罹患絕症卻依然熱愛籃球的林宇成老師出現,困境才豁然開朗。

林宇成老師和病魔搏鬥的精神,讓黑人與台啤隊員相當感動,所有隊員從這些互動過程中,逐漸卸下心防,真情流露,才真的讓攝影機捕捉到他們真誠、動人的一面。黑人笑稱,「態度」的編劇,片中署名是「上帝」,因為所有發展,都在人意料之外,除了上帝以外,沒人能知道片子該以何種結局收場,倘若2007年冠亞軍決賽,台啤沒有獲勝,「態度」不會有完美的句點,但誰又能未卜先知台啤一定能以一分險勝? 在「態度」中,黑人拿何守正與張惠妹的緋聞開了句玩笑,他認為是因和何守正交情夠熟,才敢這麼調侃對方,卻也很清楚這麼做,很容易讓外界模糊焦點,最後並沒有將此段剪掉。

當初懷疑黑人腦袋秀逗的親友,現在都很支持他的努力,范范甚至跳下來當全片音樂總監,大小S也包下1000張票,要與弱勢兒童一起欣賞。黑人笑言,「態度」沒有嚇跑他對電影的熱情,未來有機會還會嘗試再當監製。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

吳宗憲入華視冷灶 苦求敲金鐘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17

吳宗憲16日錄華視《POWER SUNDAY》,提到近期華視綜藝節目多數收視率低迷,他直言:「華視是冷凍庫裡的冷灶!」但他自我期許收視達3,華視認為吳宗憲能達2.5,雙方最後定他目標收視是1.8(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約38萬7千人)起跳。

吳宗憲昨心情不錯,訪問時還特別表達「敲金鐘」心願,「沒得過半次,1次就好,拜託!」節目中「生日快樂」單元玩吹蠟燭,他又拿蠟燭開黃腔指是男根(男性的性器官),讓現場觀眾皺眉頭。

問他取代前《綜藝聯合國》主持人李明依相關問題,他說:「我想邀她上節目,也可以和她一起主持,我覺得一男兩女的主持組合最OK。」語畢還故意盯著身旁的助理主持小鐘,害小鐘拭汗說:「下一個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