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娱乐百分百】

LIVE 来宾:方大同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光阴的故事】第25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35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主持處女秀 阿妹興奮當星光導師 蔡康永讚功力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23

張惠妹(阿妹)22日將主持處女秀獻給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同是歌唱比賽出身的她,對於參賽者的情緒處理駕輕就熟,一邊指導歌唱技巧,一邊開口示範,扮演稱職「導師」。

主持處女秀阿妹興奮大於緊張,但得知要淘汰選手,她坦言心裡直發酸,蔡康永則讚她主持逗趣,挑逗觀眾功力一流。

猶記海上花落敗當年阿妹參加《五燈獎》比賽,演唱〈海上花〉五度四關落敗,她直言:「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比賽忘詞的那一刻,那種世界崩潰的感覺。」阿妹說,她不怕評審,但怕聽到〈海上花〉這首歌,音樂響起腳就會發抖,至今無法克服,「KTV若有人點這首歌,不是他切歌,就是我出去透氣。」不怕毒舌怕掉淚阿妹不怕網友毒舌批評,只擔心參賽者哭她會跟著哭,氣氛太煽情,蔡康永則笑言:「小S已經幫阿妹把戰場徹底清理過,網友都把精力花在小S身上了,我想他們會休息一陣子。」代班一集不加碼阿妹主持處女秀具大將之風,她以自身的經驗指導參賽者,建議張心傑唱歌嘴型開一點,如何兼顧歌聲和口型美感。吳勇濱則因與偶像阿妹同台,要求和她擁抱時激動落淚。阿妹代班僅1集,製作人詹仁雄力邀她加碼,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代班不考慮,但若有不錯的新節目企畫會考慮。阿妹3月28日演唱會門票才開賣4小時,就賣出8成,力抗不景氣。

阿妹代班星光 忘詞往事湧心頭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12.23 03:38 am

天后張惠妹魅力不同凡響,明年三月台北演唱會,一小時就賣掉5千張,昨天她現身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代班主持,又緊張又開心,蔡康永安慰她:「妳見過的大場面比我多10倍,而且熙娣已經幫妳清理過戰場,網友火力都用在她身上,不會對付妳了。」

阿妹才剛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大受歡迎,她和張學友的互動又熱又辣,而「好朋友」何守正也受許多粉絲愛慕,兩人會互相吃醋嗎?阿妹說:「每個人都會吃醋,如果是表演,就還ok。」顯然天后偶爾也會以醋意表愛意。

製作人詹仁雄統計4屆星光以來,張惠妹的歌是最多參賽者選唱,她也是大家的偶像,蔡康永笑說,今天參賽者可以跟阿妹站在同一個舞臺上,可能「死而無憾」。不過,阿妹曾在「五燈獎」因忘詞「海上花」被淘汰,她永遠記得那一刻內心像要炸掉,「所以我今天是和參賽者站在一起!」阿妹很感性,她很怕參賽者被淘汰太傷心哭出來,她可能也會跟著哭。

鴻海尾牙預算減半 阿妹可望接主秀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2/23

鴻海尾牙1月24日舉辦,今年郭台銘繼續委託王偉忠設計節目,製作單位根據福委會意見已將主持人及歌手名單送出,據了解,主持人方面郭台銘決定,張菲、蔡康永廝殺,歌手部分員工票選,將在張惠妹、S.H.E、伍佰、徐若瑄4組擇3。

鴻海尾牙預算1000萬,比往年少了一半,主持人及歌手都被要求降價演出,每組演出預算控制在200萬以內,張菲開出500萬主持費,製作單位砍125萬,擔心壞了行情的他始終不願鬆口,讓願意將主持價由200萬降到150萬的蔡康永出線機率提升。今年鴻海員工點名擅長炒熱場子的張惠妹,以200萬接主秀,S.H.E及伍佰唱酬開150萬,徐若瑄80萬。

約星光二少撞球 飛輪海輸到趴地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2.23 03:38 am

選秀出身的星光二少和以帥著稱的飛輪海,不比歌藝,反而掄桿比撞球球技、順便耍嘴皮子。

星光三少出EP、飛輪海也有新專輯「越來越愛」,都在宣傳期,難得兩組人馬在公司相遇,潘裕文、許仁杰、炎亞綸和辰亦儒相約到樓下「打彈子」。一站出來,就像「好學生vs壞孩子」的對抗賽,星光的休閒風不敵飛輪海的皮衣風,炎亞綸嗆:「光看造型,我們就贏了。」

年紀最小的炎亞綸誇口:「文大出來的,都很會打撞球。」不料一上檯就破功,氣得辰亦儒大叫:「我這一隊有間諜!」眼看許仁杰無往不利,炎亞綸採干擾政策,又嚇又戳鬧個不停,最後索性假裝是球評。

許仁杰強,是因為從國中一路玩到五專,連社團都進撞球社,潘裕文高中也奉獻不少光陰在撞球檯上,自然是秋風掃落葉。帥氣的飛輪海只好伏下身子做伏地挺身,炎亞綸不服氣叫陣:「來比籃球啊。」潘裕文回:「好啊,我高中是籃球校隊。」玩過了,要上工,耶誕節都將在工作中度過,飛輪海的跨年夜還要到寒冷的北京辦演唱會。

不隨Jolin跳槽 羅志祥續約金牌大風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2.23 03:38 am

好友蔡依林月初才風光跳槽華納唱片,「小豬」羅志祥卻在此時選擇走自己的路,續約留在金牌大風(前EMI)當一哥。

羅、蔡同屬天熹娛樂經紀公司,私交密切、在工作上也常互相借力,小豬一度被稱為「男版Jolin」,當初隨Jolin加盟EMI,外界認定他這次應該也會像黃立行一樣,追隨Jolin跳槽華納,因此小豬續約金牌大風的消息,頗令外界意外。相關單位低調,金牌大風只表示:「我們合作愉快,未來還會繼續。」

小豬兩年前與當時的EMI簽約時,即許下「亞洲舞王」的宏願,兩年來,他在主持、戲劇、唱片、代言,都有亮麗斬獲,巡迴演唱會的氣勢與唱跳功力,都使他的偶像地位更為確立,新專輯「潮男正傳」特地回顧他出道以來的進化史,也等於是肯定自己一路努力至今的成績。

其實早在Jolin於北京「嫁」入華納之前,小豬即已和金牌大風續約,據了解,鑑於他近年氣勢漲,金牌大風的新約給予更好的條件,企宣預算更高、「配備」也升級,唱片公司表現出拱他為天王的誠意。相較於出片緩慢的陶吉吉,小豬將成為唱片公司實質上的「一哥」。

這也是金牌大風在連續失去Jolin、黃立行之後,留下的大牌歌手,維持住張惠妹、陶吉吉、蕭亞軒、棒棒堂等陣容,若再加上海外的林憶蓮、古巨基、鄭中基、胡彥斌、花兒樂隊及許巍,依舊實力堅強。

楊宗緯不敬業 許安進倒賠500萬

不爽自行解約 怒揭說謊等罪狀

2008年12月23日爽報
不滿楊宗緯片面終止合約,經紀人許安進昨批楊不敬業,楊的律師指許半年只發一通告,且楊的房租許只付到年底,顯然已同意終止合約。

本報訊
楊宗緯自行宣布與特許公司合約終止、私接不少活動,特許董事長許安進昨忍不住對媒體細數楊的「罪行」。他舉例說,某校園演唱會楊宗緯放鴿子,助理捲毛不滿楊對外說「助理沒告知」,5月底離職前發簡訊給楊:「我至少跟你講過3次……為何要在報上說謊。因為你,我已被告知只做到今天。」
許又說,8月在印尼商演,楊因不信任公司,私自偽裝宣傳人員,打給主辦單位探問酬勞細節,成業界笑話。許安進曾寫信給楊:「賺錢的是你(楊宗緯),我賺到的是被你的羞辱與圈內對我的恥笑。」也說自己倒賠500多萬元。
楊宗緯昨自新加坡返台,說:「一切交由司法處理。」楊的律師回應:「許安進有冷凍他的事實,房租也只付到12月,顯然同意合約終止」。

伊能靜明年桃花仍旺 3命理師:和哈林婚姻 有轉圜空間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2/23

經歷牽手婚外情風波,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會不會離婚?《東風娛樂通》請來星座專家艾菲爾、易經大師李咸陽與面相學老師周映君為98年的演藝圈進行預測,3人認為這段婚姻還有轉圜空間,但伊能靜明年桃花運仍旺,必須格外小心。

周杰倫Jolin 依然鴻運當頭近來演藝圈充斥戀愛三角習題,李咸陽和周映君老師指出,哈林會盡一切可能挽回伊能靜;周慧敏有嫁入豪門的面相,與倪震不會撕破臉。艾菲爾則表示,魔羯座的周杰倫和處女座的蔡依林(Jolin)明年依然會鴻運當頭。

伊一直咳嗽 北京出席活動伊能靜22日在北京參加「新長城512災區學生新春關愛」公益活動,或許是感冒初癒,她不時輕聲咳嗽,擔任愛心大使的她在給災區兒童的賀卡上寫著:「愛是生命裡最珍貴的禮物,希望每一天我們都被最平凡的愛包圍,並且珍惜它。」活動尚未結束,她就在多位工作人員保護下離開。

命理老師預測雙魚座的伊能靜明年桃花旺,其實她的事業運也不差。伊能靜之前才剛拍完美體廣告,湖南衛視又幫她開了新節目《伊鳴驚人》,21日雙方簽下一季合約,據了解,伊能靜1集主持費高達8萬元人民幣(約38萬元台幣)。

黃維德搬家 與伊劃清界線緋聞男主角黃維德則趁著《三國》拍戲空檔返回北京,他花了半天打包,從與伊能靜同住的愛巢搬到位於北部的新居,希望能盡快與伊能靜劃清界線。

遭人抹黑 徐懷鈺《幸福》到崩潰 負面新聞多 求診心理醫生

中國時報 / 劉慧茹/台北報導 2008/12/23

徐懷鈺拍台視《幸福捕手》(已下檔)期間,與製作公司溝通不良令她心情沮喪,還疑似憂鬱症復發,且被爆助理難忍她情緒失控,紛紛求去,最後由媽媽當保母兼助理;但日前劇組人員卻上PTT爆料,指徐懷鈺負面新聞是遭人陷害抹黑,為她申冤抱屈。

經常遲到 被指耍大牌《幸福》除幕後人員鬧不合,徐懷鈺也傳耍大牌、常遲到;戲上檔後,工作人員匿名在聊天室上揭黑幕為她申冤。她得知後,表示事過境遷不願再提,但不否認拍戲期間看過心理醫生:「從沒拍過一部戲拍到精神崩潰。」演出受傷 自付醫藥費她說,當時一幕施易男騎腳踏車載她的戲,她重重摔出車外,導演喊卡後,卻說只拍腳,她聽完崩潰大哭。她稱自己賣力演出,事後肩部韌帶受傷就醫,連醫藥費都是自己掏腰包,難掩委屈。

哽咽難過 常被助理騙外傳她連換5助理,如今只剩徐媽媽願意帶她通告,她否認,還說常被助理騙,最近一次是助理和老闆對罵遭開除,結果反控被她欺負,她哽咽說:「我還買了一支手機給助理,希望他看到手機能認真工作,也是他的生日禮物,沒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酷酷陳珊妮 專愛Kitty貓

聯合報 / 2008/12/23

陳珊妮再酷,一見Hello Kitty就融化,在宣傳新專輯與耶誕夜演唱會的忙碌行程中,偶爾要去找Kitty要安慰。

「就很可愛啊,舒服。」問陳珊妮為什麼會愛這個粉紅無嘴小貓,她的回答「很陳珊妮」,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她說,其實好友都知道她喜歡Hello Kitty,她並不媚俗,早在速食店和超商狂炒Kitty熱前,就先愛上這貓了,「雖然那些全套玩偶、磁鐵,我也都有,找不到隱藏版時,還跟歌迷求救。」 陳珊妮家裡有各種玩具,超人可裝3箱、Kitty更多,還有無數公仔模型、絨毛娃娃。當然,堪稱Kitty迷必備的烤鬆餅機,她更是愛不釋手,「烤出來,有名牌三明治的感覺。」同樣在Kitty迷收藏清單的睡衣,她反而沒有,理由是「如果有性感式的、一件式的睡衣,才會想要。」 被稱為「暗黑公主」,陳珊妮笑說,她的人生,黑色比例大約占了八成,剩下的就是粉紅色。反映在生活態度上,就是她可以在評審時嚴厲,私底下變成「陳里長」,常常半夜在msn或電話上傾聽朋友心聲、解決朋友疑難雜症,甚至半夜代為報警,「朋友說,國家給我管,一定會更好。」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默契好到撞衫 方大同拉盧廣仲組團

聯合報 / 2008/12/23

「音樂才子」方大同與盧廣仲惺惺相惜,兩人昨天相約吃早餐,默契好到撞衫,竟然穿了同一件黑色外套,還同樣戴黑色膠框眼鏡,加上兩人是巨蟹座,生日只差一天,有趣的種種巧合,讓方大同忍不住耍冷說:「我們乾脆組成一個『眼鏡與外套』的新團體好啦!」 方大同今年在簡單生活節與盧廣仲相見歡,彼此交換CD後,還會MSN聊天,吃素、重視健康的他,被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感染,特地早起品嚐豆漿、油條,前晚雖趕拍MV昏昏欲睡,但看到美食炸油條,他興致一來現學現賣,立刻捲起衣袖翻滾油條,動作敏捷,搭配熱豆漿、素飯團,直呼:「吃早餐感覺特別有精神,很健康!」 填飽肚子後開嗓,方大同現場演唱新歌「1234567」,體驗巡迴早餐店表演的臨場感,盧廣仲透露曾因音量太大被開罰單,讓他嚇了一跳,擔心會受罰,同事趕緊安撫他:「你聲音那麼小,不可能會被罰啦!」 擅長R&B的方大同頗受樂迷喜愛,新專輯「橙月」的誠品巡迴音樂會,27日晚上七時在台北誠品敦南店廣場開跑,讓歌迷近距離感受他的現場魅力,全省僅有3場,詳情可洽華納音樂http://www.warnermusic.com.tw/。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吳宗憲豪宅假扣押被駁回 將提誣告求償千萬

2008年12月23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因拍攝偶像劇《劍道愛》爆發資金糾紛,鬧出詐欺官司,被合作公司學緯傳播索討千萬元投資款,名下財產也被假扣押,被查封3間總價逾3億元的3處房屋,昨他錄影時透露:「對方假扣押已經被裁定駁回,目前正和律師研究,要向對方提誣告。」打算求償1千萬元。
他昨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看來心情特好,之前他曾被報導在木柵投資1千萬元與人合購土地,後來這塊土地權被建設公司兩賣,疑似超貸2億元,他還因此被質疑捲入扁家洗錢案,昨他也正式向該建設公司提告詐欺,他說:「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不漲主持費
他的《我猜》12月底將約滿到期,昨也和製作人王偉忠談續約,他以該節目拿下今年金鐘獎主持人獎,有無因此調漲主持費?他笑說:「這年頭不調降就不錯了。」

楊丞琳K歌搞孤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楊丞琳自爆在KTV唱歌惹人嫌,朋友都不愛和她K歌,因為她不夠high,又非常龜毛挑剔,不允許別人唱她的歌有任何差錯。她去K歌最喜歡挑戰「阿妹」張惠妹和李玟能飆高音的歌曲,唯一致命傷則是戴愛玲的歌「對的人」,老是讓她唱到破音。

飆高音有怪癖 習慣抬左腳

選在耶誕節前,楊丞琳和近30位幸運歌迷一起K歌,大家分組選唱她新專輯「半熟宣言」中的新歌,在示範唱歌時,歌迷發現丞琳飆高音有個怪癖,習慣抬起左腳,另外她習慣左手拿麥克風、右手做手勢,讓自己唱歌更投入。她笑說:「因為我很喜歡安室奈美惠,以前常學她表演,可能不知不覺就學上了。」

不願合唱 被嫌不夠 high

談到KTV唱歌經驗,楊丞琳說:「我不是唱就是吃,沒人喜歡和我唱KTV,朋友都覺得我不夠high。」很多人喜歡和好友熱鬧合唱,她卻不愛,「我不喜歡同唱1首歌,我有職業病,一定要聽到自己的聲音,才能知道唱得好不好。」

雖然和歌迷唱歌,楊丞琳會像音樂老師一樣適時唱幾句帶動、提點一下,不過她透露若去KTV絕不唱自己的歌,「那感覺像在工作一樣!」她有信心的說:「但一定要唱阿妹的歌嚇死大家。」唯一會讓她挑戰失敗的是戴愛玲的「對的人」,丞琳說:「那要鐵肺才不會破音吧!」

楊丞琳的歌迷很貼心,特別送上中藥材讓她護嗓,免於忙表演而失聲。

離婚調解無共識 王靜瑩稱家暴 訴離 陳威陶急否認 喊告

記者陳慧貞、林南谷/台北報導

王靜瑩、陳威陶離婚官司愈演愈烈,昨天上午2人召開離婚調解會,但無具體共識,傍晚她在個人部落格陳述:「婚姻是不能勉強,因為在家庭暴力下成長的幼兒,是同時失去雙親的….。」坦言無法忍受「家暴」;未料陳威陶知悉後震怒,隔空叫陣:「叫她舉證『家庭暴力』啊!拿不出證據,我就告她!」火藥味十足。

王堅持要離婚 陳打親子牌

陳威陶、王靜瑩4年婚姻鬧上法庭,上周兩人先是爭3歲兒小蝦米的監護權,昨天再針對離婚進行調解,據悉女方目前仍堅持離婚,男方則是執著40幾天未見兒子,以思念兒子心情,猛打親情牌。

據了解,王靜瑩和陳威陶訴請離婚,是因為受不了他的長期家暴,她委任律師賴芳玉表示知情,但她表示「家暴」定義不僅是肢體上的,還包括言語、情緒造成對方的壓力來源。

對於「家暴」的指控,陳威陶面對媒體僅淡淡表示:「證據會說話。」王靜瑩也僅說:「謝謝!」隨即搭車離去。

王部落格訴家暴 陳震怒

昨天下午五點半,王靜瑩在個人的部落格以「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為題,陳述這段時間的心情,她坦言「婚姻不能勉強,家庭暴力下成長的幼兒,同時失去雙親」,她指出,這段期間選擇沉默,卻未能換得平靜。

王靜瑩說:「婚姻是我的功課,我會欣然接受它,考個好成績,凡事沒有是非對錯,沒有人是完美的,我相信只有保有真誠感恩的都會圓滿。」關於離婚訴訟,王靜瑩全權委託律師處理,個人未來不再做回應。

部落格文章 撤了又PO

至於陳威陶,昨天受訪時多半選擇沈默,但記者在晚上六時向他簡短描述王靜瑩在部落格的留言,並在說到「家庭暴力」四字時,陳威陶非常不能認同;不久後,王靜瑩部落格「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的文章便遭刪除,研判可能是王靜瑩受到壓力所致,但她對此並未回應;過了不久,晚間八時,該文章又再度刊出,顯然是王靜瑩不理會任何壓力,心意已決。

觀月雛乃夜店發功 任人舔吻賺皮肉錢 高潮濕內褲

2008年12月23日蘋果日報

「表演很稱職,之後想找她巡迴演出。」

站台復出
曾是AV女優的觀月雛乃重返演藝圈!21日凌晨在好友羅百吉開的夜店「Dv*8」站台當嘉賓,自稱只拿友情價,現場卻重現酒店情色畫面,跟客人玩大冒險遊戲,舌吻、舔奶油、胸前吃水果樣樣來,她還直言:「我現在只想交砲友!」熱情投入表演,一度露出底褲,還被記者發現她的底褲竟濕了一塊,讓現場氣氛衝上高潮,但她事後澄清:「那是不小心被飲料潑到啦,燈光暗才反光吧!」
觀月前天凌晨現身羅百吉開的夜店派對活動,吸引許多男性觀眾捧場,該店是羅百吉剛頂下的夜店,之前曾是知名夜店TU,為外國人把妹的最佳場所,現在搖身一變為台客聖地,羅百吉請來觀月,讓現場增添不少情色味,還參考酒店遊戲玩法,趁周六假日人潮眾多,打著男生門票500元、女生300元就可和觀月玩遊戲的宣傳手法,招攬客人上門。
當晚觀月一站上舞台,魅力四射,台下客人爭相錄影拍照,現場比照酒店規格,使用特製大型骰子進行國王遊戲,男客人爭先恐後一親芳澤,先有客人將觀月背上奶油舔得一乾二淨,搞得她活像一台人肉奶油冰淇淋機。
她還跟男客舌吻5到10秒,讓現場客人享用她的全身上下,最後她熱情如火燒,索性玩起坐大腿壓破氣球的戲碼。
她在主持人精心安排下,奮力衝向男客人大腿上的氣球,氣球瞬間被壓破,她也露出神秘三角底褲地帶,讓男客人一飽眼福,連底褲都濕了一塊,她被吃豆腐自己也樂在其中,老闆羅百吉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她昨受訪說:「和百吉很早就認識,他開店當然要捧場,但我不會唱歌,才玩遊戲熱場,內容我們都有討論過。」對當晚走光又濕底褲,她堅稱:「不可能吧,應該是玩喝水,不小心才灑到褲子,整晚只是純表演。」羅百吉被問到會否擔心尺度過火遭關切?他自信說:「我發片前就在做夜店,一直都走火辣路線,但絕不會觸法,觀月表演很稱職,也創下開店來最好的業績。」
據悉他開店半年,每月營業額約150萬元,光觀月表演當晚,就有50萬元至60萬元的營業額,他說:「之後開分店想找她巡迴演出,可以的話,希望她一起加入當股東。」
報導:特勤組、蔡妤閒

難忘18cm巨鵰 小看郭富城寶貝

2008年12月23日蘋果日報

閱鳥無數
【特勤組╱台北報導】郭富城日前在台北演唱會上和粉絲打水仗,濕身的他壯碩身材一覽無疑,媒體目測「郭小弟」長約13公分被封為「神鵰」,不過「閱鳥」無數的觀月卻不以為然,搖頭直呼:「怎麼可能,一定是有戴護具才有這種效果!」並表示曾和18公分的超級「巨鵰」炒過飯,郭天王的神鵰在她眼中只是小蝌蚪。

沒有完全進入體內
觀月在日本當AV女優闖出名號,宣稱性愛對象高達400人之多,提到郭富城演唱會的神鵰事件,她笑說:「我在電視上有看到,那是有戴護具的啦!」她並透露碰過18公分「巨鵰」,她說「巨鵰」是之前在日本當AV女優時遇到的,由於拍片講求效果,嘿咻時要讓觀眾增添想像空間,所以拍特寫時,並沒有完全進入體內。

黃立行火燒頭皮 吐槽黃立成機車

2008/12/23

黃立行昨天出席機車代言活動,4年前也曾為同品牌代言,從當初的120萬到今年的700萬,數字翻了近6倍,也顯見黃立行的魅力與超高人氣,讓他深受廠商青睞。

他騎著機車帥氣進場,現場放起煙火炒熱氣氛,原本帶著安全帽的他,脫下帽子之後不慎被落下的火花燙到頭皮,讓留著小平頭的他直呼痛,沒想到旁人竟還搭腔笑他乾脆學和尚,一次燙完6個戒疤好了!

現場黃立行也被問到跟哥哥黃立成誰比較機車?黃立行笑答,哥哥每次都在該計較的時候不在意,不用龜毛的時候反而斤斤計較,所以應該是哥哥比較機車吧!

陳喬恩沒閒慰安 情郎當寵物養

2008年12月23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去陳喬恩代言「雅芳消費券另類創業」活動,聽她說剛從攝氏零下10度的北京回來,那裡冷到拍戲用的紅酒都結凍,害她人寒心也寒,因為澳洲男友Michael1個半月都沒去探班。

男友跺腳耍脾氣
只有合作拍檔明道在身邊,阿霞好奇她該不會冷到和明道互相取暖吧?她說:「不可能,他不是我喜歡的型,他在菲律賓比較受歡迎吧。」阿霞很納悶,她連聖誕節都要工作沒法和男友過,感情如何維繫?她說:「他會跟我耍脾氣啊,190公分高的人在那……(做出跺腳模樣)。但我男朋友真的很適合我,我像大女人,忙工作時他也不會吵,他打電動、踢足球、喝啤酒就很開心。」阿霞怎麼覺得她像在養寵物,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啊?

梁靜茹享特權 哈爾濱先賞冰雕

2008年12月23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梁靜茹上周六在哈爾濱開唱,儘管在室內,但因沒提供暖氣,當地攝氏零下24度的低溫讓她冷得發抖,笑說:「我第1次冷到差點忘詞。」因她來自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因此見到雪景雀躍萬分,還把握機會遊覽冰雕展、松花江。

穿聖誕裝獻唱
因聖誕節即將到來,她上周六在演唱會尾聲,特別戴上紅色聖誕帽、配上金色禮服,以聖誕裝扮演唱節慶歌曲,還拉來假扮的聖誕老人將禮物拋到台下,十分開心,隔天她抽空遊覽哈爾濱著名的冰雕展,雖然還未到開放時間,但主辦單位特別通融讓她參觀。
她穿上厚重雪衣,雙頰凍得通紅,在各個冰塊雕鑿出的建築物中穿梭,興奮地大叫:「好冷!但是好開心。」她隨後還到結凍的松花江觀賞,並參觀哈爾濱市的一級保護建築「聖索菲亞教堂」,對這趟「冰城」之旅大呼過癮。

丁寧唐治平 戀情回溫?!

2008/12/23

丁寧與唐治平的「唐丁戀」分手近半年,感情欄一直處於「空白」的2人,似有回溫跡象!

日前他倆相約咖啡廳「敘舊」,唐治平不但帶著唐媽媽隨行上演「媳婦見婆婆」,他席間更狂親丁寧愛犬「阿醜」:「是不是我太久沒親你了,都快忘記我囉!」逗得丁寧心花怒放笑不停!

19日下午,丁寧抱著狗女兒「阿醜」與唐治平相約東區「mucho mucho」咖啡廳,唐治平一身頹廢造型認真背劇本,丁寧則是抱著愛犬伴讀,不顧唐媽媽就坐在面前,她還偷喝唐治平桌上的花茶、不時貼耳說悄悄話,互動曖昧。問2人是否「愛回溫」?丁寧與唐治平異口同聲:「因為狗狗生病,當天才會碰面。」丁寧並表示自己與唐媽媽常聯絡,「就像朋友一樣」。

【007大破量子危机】08最新巨制

主演: 丹尼尔·克雷格 马修·阿马立克 欧嘉·柯瑞兰寇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END)

2008-12-22【王牌大明星】

永远的欧香女郎 叶瑷菱

PART 1


PART 2 (END)

2008-12-22【娱乐百分百】

百分百听证会 罗志祥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