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配小豬有譜 壓抑大砲嘴

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楊丞琳今年6月滿25歲,她決定跟過去的自己「告別」,改掉講話太直、小任性的毛病,昨也傳她將與同門藝人羅志祥(小豬),合作製作人柴智屏的新戲《海派甜心》,楊丞琳經紀人昨說:「有接觸,但還未確定。」

秀健身架式
楊丞琳昨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出席adidas活動,不但大跳拳擊有氧,還擔任女性健身指導,呼籲只要每天運動60分鐘,就可以跟過去的自己告別,讓自己更有自信,而楊丞琳最想要告別自己「講話太直」的毛病,避免常得罪人,她說:「以前我念書時講話超直,有朋友問我她『胖不胖』?我就會直說:『妳要減肥了。』不小心就會得罪人。」
楊丞琳的確因「講話太直」而受罪,5年前在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將「對日抗戰」8年誤答為11年,還說了句「才8年而已」,引發大陸網友群起抨擊,後來雖頻頻道歉,但登陸發展始終不順利。

孫燕姿戀鬍鬚 吃飯不放過

自由時報 / 2009/04/1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孫燕姿至少2年多沒有和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昨在西門町舉行「答案是…」演唱會簽票會,歌迷頂著烈日見偶像,現場出動8名保全護衛,充分展現巨星氣勢。她感性對歌迷說:「我一直沒出現,謝謝你們沒埋怨我!」現場原定送出千張限量海報,但因人數破千,超出逾期甚多,主辦單位銀魚音樂允諾加印補送給數百位沒拿到的粉絲。

簽票會 8保全護衛這次孫燕姿來台宣傳5月15和16日在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媒體對她和男友的戀情也相當關切,大家都以「鬍鬚男」稱呼她男友納迪姆,昨天主持人黃子佼一開場就逗她:「喜歡吃鬍鬚...張魯肉飯嗎?」燕姿害羞的打了佼佼一下。妙的是,昨天簽唱會前,她真的在飯店享用一大碗魯肉飯,來台這幾天最開心的則是吃到米苔目等台灣美食。

談婚姻 行程未定沒抗拒難得會歌迷,孫燕姿特別挑了3套衣服讓工作人員票選,看得出她興奮的心情。再次談到對婚姻看法,她說:「沒在行程裡面,我沒抗拒,也沒想要。」對重新再戰演藝圈,她忙著澄清自己從沒有離開過,眼前希望全力做好今年巡演,新專輯也持續在做,她訂下了一個演藝新目標,「我要讓大家都記得我」!

張宇重回星光 點名小胖像老鼠屎

聯合報 / 2009/04/13

張宇昨天重回星光,陶子唱他的「用心良苦」歡迎:「你說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回來…」還問他到底充電好了沒?張宇笑說回來是因為對某評審所做所為,再也看不下去了,還說袁惟仁功力已經超越一顆老鼠屎破壞一鍋粥了,聽得小胖立刻拿東西丟他。

張宇昨天重新坐上「星光5」評審席,之前他因辭窮而辭評審,這次回來也沒特別充電,他私下笑說,小胖最常說「加油、好嗎」,滅絕師太也常說「趕快簽一簽、發一發啦」,張宇自認辭窮情況應該比他們好一點。

昨天參賽者中與趙正平有明星臉的曾梓淞,聲音和張宇很像,他以張宇的「傘下」挑戰過關,在陶子的要求下跟張宇合唱了一首「曲終人散」,兩人聲音契合到陶晶瑩忍不住驚呼:「剛剛真的有兩個人在唱歌嗎?」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Jolin進攻校園飆人氣 橫掃4榜冠軍

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Eason自誇新輯《H3M》「越聽越有味」。

蔡依林(Jolin)的《花蝴蝶》本周繼續挺進,除蟬聯g-music和五大金榜雙榜銷售冠軍,2個數位榜ezPeer+和KKBOX的前3 名也都由她包辦,等於拿下銷售、數位「4冠王」。此外,五月天師弟強辯樂團領軍的《強辯之終極三國三團鼎立SUPER大鬥陣》則在五大和g-music分居2、3名;下月底要來台辦演唱會的陳奕迅(Eason),粵語大碟《H3M》擠進五大第5,足見歌迷對他的期待。
Jolin《花蝴蝶》挾著高人氣和最流行的校園演唱會綁銷售量,發片第2周仍以大幅差距領先其他專輯,在銷售榜上一枝獨秀。每次發片,她必先打展現唱跳實力的快歌,但KKBOX和ezPeer+單曲榜上,這回卻出現抒情歌《妥協》較受歡迎的現象。
Eason下月29、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2場個唱,其實這套節目是他去年中山足球場「Easons Moving on Stage」演唱會的續篇;感性的他為了和與他一起在世界各地巡演1年的音樂班底留下回憶,特別找他們一起完成《H3M》這張唱片,其中林夕作詞的《太陽照常升起》令Eason情有獨鍾,歌詞以香檳喻喜、啤酒為愁,搭配簡單的曲子,Eason自己都說:「越聽越有味。」他也承諾歌迷如果時間許可,今年會再出1張國語新歌。
偶像劇《終極三國》原聲帶主打強辯樂團,搭配該劇男主角胡宇崴在內的「武虎將」、新銳樂團「東城衛」,營造出和戲劇一樣的三團鼎立概念。
報導:吳禮強

伊能靜冷對鄉親扮啞 今香港抖家醜 海外暢談不設限

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哈林:「我們很愛台灣媒體。」

伊能靜、庾澄慶(哈林)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卻對台灣媒體避之唯恐不及,在台灣拒談兩人婚變,卻都選在台灣以外的地方鬆口,伊能靜甚至在與黃維德發生牽手情130天後,在大陸發離婚聲明,結束9年婚姻,她今天還將在香港接受《志雲飯局》訪問,而主持人陳志雲早已擬好題目,決定大問她的婚變相關問題。
伊能靜去年11月與黃維德爆發牽手情、與哈林傳婚變,至今5個月,除在事發當初,哈林錄台視《百萬大歌星》時,面對媒體詢問回答「我們沒離婚也沒分居」,之後兩人冷對台灣媒體,有時擺臭臉不發一語,反倒是到了香港、大陸,就願意暢談。
哈林今年3月在香港接受吳君如訪問,直言事情處理「差不多了」,被問期限,還忍不住搞笑:「這個事情哪有日期?我準備好就會給大家知道了!」離婚後他在4月初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大談新專輯與婚變心情,談到對已逝歌手阿桑的《葉子》歌詞特別有共鳴,「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訴說著男人也會孤單、心碎,至於婚變,他則說:「什麼事都會過去,所有回憶都是美好的。」
伊能靜也視台灣媒體為牛鬼蛇神,2月初被本報在桃園機場拍到,除不回答任何問題,還動怒要記者別擋路,本月初返台出席活動,則亮相26秒鐘就閃人,反倒是對大陸、香港媒體很友善,就連離婚聲明都是在大陸發出,日前先接受大陸雜誌《心理月刊》專訪,承認自己不適合大家庭,今天更要在香港接受《志雲飯局》訪問,且將無所不談。

《志雲飯局》的主持人是香港TVB總經理陳志雲,之前才訪過鍾欣桐(阿嬌)大談淫照事件發生的心路歷程,痛哭會拍淫照是因怕失去陳冠希,因此伊能靜今天的訪問,特別引人注目,而陳志雲也透露,幾個月前就約伊能靜,會問她與哈林的婚姻問題、感情世界,及離婚後對婚姻的看法。
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昨表示:「我們很愛台灣的媒體,沒獨厚大陸、香港媒體,就算有受訪也是談工作,至於伊能靜小姐,我們沒立場評論她。」伊能靜經紀人周嗣偉昨說:「只是巧合。」
報導:陳幼英

黃小琥拷貝林慧萍 請本尊打分數

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黃小琥2009演唱會台北第3場昨晚落幕,好友林慧萍專程從美國趕回來捧場,黃小琥中場特別換上一襲湖水綠雪紡洋裝,展露熟女韻味,從髮型到穿著,乍看像是林慧萍翻版,她逗弄台下的林慧萍說:「妳看我這身造型,像不像妳?」

還有高雄台中場
黃小琥去年開唱,好友林慧萍雖然同期也辦演唱會,依然抽空捧場,今年她是和老公潘博照相偕返台,但昨晚只見她隻身到場。
她先到後台打招呼,看到黃小琥馬甲戰袍叢林女王的扮相,忍不住驚嘆:「好辣!」黃小琥也回敬:「妳的身材也還是這麼好。」林慧萍還說:「去年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5場,今年還辦3場,妳是把這邊當做走灶腳(台語:廚房之意)喔!」
而黃小琥25日將轉赴高雄巨蛋開唱,5月9日還有台中場。購票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賈靜雯分秒必爭 慘剩3天會愛女 拍戲倒數 孫治浩打拖延戰

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她爭取把碰面地改成上海,勢必又有角力。

相思難耐
賈靜雯和孫志浩的爭女大戰邁入第11天,雙方律師上周五首度協商後,戰火暫時平息。孫家同意讓賈靜雯探視女兒,今天才有進一步會面細節。目前孫家堅持在美國洛杉磯碰面,就算她今天立即出發,但19日將赴上海開拍新戲《儂本多情》掙錢,扣掉前後各1天飛行及行程,她只剩3天可見女兒。據悉,她將爭取把碰面地改成上海,勢必又有一番角力。
4個多月來,孫志浩帶女兒梧桐妹隱身美國、加拿大等地,賈靜雯一直處於弱勢,4月3日公開泣訴尋女以來,即便如今得知對方正在洛杉磯,但她不知確切位置,依然只能被動等待。律師初次協商1個多小時,最後她只得到本來就該有的「探視權」;如果再依照孫家強勢要求見女得在洛杉磯,她連吃悶虧。
雖然她為了見女兒願意配合飛往洛杉磯,據悉,她更希望能將陣地轉移至上海,一來可節省飛航時間,二來上海的法規對她而言比在美國有利。不過,孫家也清楚利弊,所以雙方律師正為此拉鋸。賈靜雯經紀公司表示,因律師周六、日休假,最快今天才有協商結論。

賈靜雯要求對方提供地址,但對方持續拖延。先前周丹薇幫孫家發言時說到「孫家大門永遠為她開著」,她聽聞後不解反問:「大門開著?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地址呢?」之後雙方還有離婚協商,戰局只會愈拉愈長。
賈孫2人婚變傳聞不曾停歇,但自始至終,幾乎都是賈靜雯對外承受。日前她私下和友人訴苦時提到:「一直以來都是我在面對,他有出來說過話嗎?」尤其雙方爭戰檯面化,孫志浩依舊躲在美國未出面。
原本孫志浩在父親的德威物流公司做事,但近來他不但久未至台灣公司,連上海業務也交由弟弟孫志瀚處理。日前記者聯絡弟弟孫志瀚,他只是低調地回應:「所有事情我們都會有處理。」據悉,孫志浩可能因為婚變,乾脆把事業重心轉往洛杉磯分公司。
報導:張哲鳴

何潤東空等黃曉明 200萬去了了

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大陸小生黃曉明原定本月初來台拍八大偶像劇《泡沫之夏》,但至今遲遲未見人影,原來他主演的電影《風聲》檔期延遲,使得他來台時間最快要延到5月初,長達1個月的等待期,害首次擔任製作人的何潤東(Peter)白白損失200萬元。

新戲重新喬檔期
黃曉明上個月風光來台參加《泡沫之夏》記者會,力挺好友Peter,還在餐會上豪氣喝啤酒乾瓶,卻因喝太急而當場嘔吐,不過,當初他宣告4月初將來台與大S、Peter會合拍戲,但至今未見他身影,《泡沫之夏》監製辛誌諭昨說:「因為他的電影檔期會遲1個月,5月初或5月中才能夠來台。」
黃曉明這一遲卻讓Peter損失慘重,有些拍攝場景已經租借,不但要重新談,更要重喬全部演員的檔期,初估損失約200萬元,不過Peter對好友黃曉明很體諒,不打算索賠,辛誌諭說:「因為電影delay(延遲)並不是黃曉明的錯,只是Peter現在很頭痛,雖然可以跳拍其他戲分,但仍要重新喬演員的檔期。」

孟廣美男友詐騙無罪 吳大維心疼

聯合報 / 2009/04/13

遭義大利籍男友詐騙上千萬積蓄的孟廣美,昨透露前男友Corrado日前已被香港民事法庭判無罪,她感到相當無奈,而吳大維昨來台錄影,替前女友孟廣美感到心疼,「我覺得她背負的,多過於她需要去還的。」 情史豐富的吳大維,自嘲平均4個月就換一個女友,他一直很關心前女友們,其中孟廣美仍保持連絡。孟廣美和吳大維分手後,才認識義大利男友,去年她發現被Corrado騙去千萬積蓄,甚至母親和親友的錢也被騙,只有努力工作重新出發,近來在大陸拍戲並主持。聽說吳大維關心她,發出銀鈴般笑聲說:「我不記得在上海有和他見過面耶,他多半喝了酒之後才會打電話給我。」孟廣美表示Corrado被判無罪,但犯罪調查科部份仍在進行中。

吳大維和倪雅倫哥哥倪道民合作英語教學事業,2004年在上海成立,擁有3、4千名會員,今年更吸引香港金主胰挹注1.5億台幣擴大網路教學。 記者王雅蘭、顏甫珉/台北報導

新豪宅頂樓放浴缸 鋒芝觀海洗鴛鴦浴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陳冠希受淫照官司和死亡恐嚇的困擾,而且還負債2億,受害人之一的張柏芝走出陰霾密謀復出,最近正準備搬新家迎接新開始,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週刊報導,鋒芝把頂層面海房間改建成豪華浴室,浴缸很大足夠兩人一同洗鴛鴦浴兼為對方擦背按摩。

海景豪宅 裝潢砸4千萬

東方新地報導,謝霆鋒去年以接近1億港幣將近4億多台幣買下赤柱舂坎角Ocean Bay一幢3千多呎全海景豪宅,張柏芝堅持花4千萬台幣進行裝潢工程,全家人目前由舊居愛都大廈遷往四季酒店暫住,張柏芝把兩間相連房間打通,為愛兒「Lucas」謝振軒建造兒童王國,Lucas房間不但有獨立兒童洗手間,還有專屬的遊樂場,房間舖上軟墊,設有小型球池和滑梯,門外走廊則設計成賽車道模樣,讓Lucas可以大展身手。

兒子房間 像兒童王國

另外,鋒芝的主臥室則設計簡約,雖有浴室,但二人仍堅持把頂層對海房間改建成豪華浴室,浴室內的純白色浴缸放置在窗簾邊,正對著無敵大海景,向來開放的柏芝很注重情趣,尤其喜歡跟情人共浴兼為對方擦背按摩。

Pub開唱 陳綺貞不習慣

聯合報 / 2009/04/13

陳綺貞9日起在「河岸留言」演出,一連5天,門票幾乎秒殺售罄,她稱讚歌迷是「台灣音樂史上奇蹟的創造者」,巡迴海內外多場萬人場館表演,回到數百人的Pub,布置家裡帶來的地毯、燈光,宛如在家唱歌一樣舒適,她說:「突然覺得伸出手,感覺好近喔,有點不習慣。」 在演藝圈獨樹一格的陳綺貞,近日成為流行指標,溫柔甜美的歌聲,反映出戀愛情侶的情緒拉扯,這樣充滿反差的音樂,被劇場導演王嘉明相中,創作了一部以陳綺貞音樂而成的推理劇「膚色的時光」。音樂能獲得大家共鳴,她相當開心,身為顧問,首度走進錄音室聆聽演員詮釋自己的作品,感覺既新鮮又有趣。

連旅德畫家陳羅克都以她作為畫中人物,舉行慈善畫作義賣,外表文靜的她,和畫家話匣子一打開,就聊個沒停,40分鐘下來,陳羅克完成的速寫,不如想像中相像,似乎差了點神韻,她笑說,「可能是我動來動去,所以感覺不太像耶!」 今晚結束演唱,陳綺貞有了半個月假期,喜愛閱讀的她,逛書店買書怕自己背不動,改在網路上訂購,一次買20本書毫不手軟,趁這空檔她將享受優閒,沉浸在書海裡。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陳奕DIY公益演唱 百萬善款全捐出

2009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陳奕昨晚首次自辦「愛的巴士慈善演唱會」,從找場地、找贊助、設計海報等,統統自己來,全場500張門票早已售罄,甚至不少人買站票支持。推估門票收入與募款所得近百萬元,將全數捐給博幼基金會,他也為近期上覺醒心靈成長課程後重生的自己,交出公益感恩成績單。

曾之喬無酬相挺
陳奕昨早先帶領博幼基金會的院童暢遊木柵動物園,下午又帶他們登上台北101喝下午茶,忙得很開心。他說:「以前的我很幸福,公司會提供我舞台,所有一切都不必擔心,只需要做好表演,這次我挑戰自己,籌辦慈善售票演唱會,不僅是為自己圓夢,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圈內好友曾之喬、蔡旻佑、沈建宏等人也無酬參與他辦的慈善演唱會,他也特別挑戰周杰倫的《安靜》、范逸臣《無樂不作》等歌回饋支持者。

【敲敲愛上你】第1集 Knock Knock Loving You

主演: 林明道、吴亚馨、郭品超、周晓涵、吴玟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爱就宅一起】(To Get Her) 第9集

主演:汪东城 杨丞琳 胡宇崴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12【周日大精彩】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敗犬女王】第14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做得好,做得妙】第8集

主 演: 蔡琳,严基俊,金静华,金承秀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